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krispursiainen/status/2067346574305337451?s=46 Josh Hart on Roommates Show after ECF: “I’m a good basketball player, and I can help a team win. But if I’m the #1 o ption on that team, or #2 option on that team? Not a great team. Like, #4? Cool, we’re a good team….#2? Get the lottery numbers ready, baby.” :「我是個優秀的籃球員,而且我能為球隊勝利做出貢獻。 但如果我是球隊大當家或二當家?那不會是個好球隊。 如果是個四把手?酷,我們是個好球隊。 二當家?準備好抽樂透吧寶貝!」 心得: 笑死 有自信但又超級有自知之明 愛死Hart的發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8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801750.A.06F.html
ayuro : 笑死 06/19 00:56
ChamPion3 : 不管你hart了多少 都給我來一點 06/19 01:01
tokiki123 : 愛哈特 06/19 01:03
chenliu0716 : 超級Hart 06/19 01:04
OTBPLIU : 所以尼克到底誰是實質二當家 06/19 01:09
HOTBIRD : 大頭 糖OG 哈特第四 那欺負大橋 06/19 01:10
chenborruey : so hart 06/19 01:17
dick929 : 原來是樂透贏家 06/19 01:25
dick929 : 哈特二當家,狀元帶回家 06/19 01:25
okamifang : 那誰是五當家,說 06/19 01:29
Mei5566 : 特級廚師 06/19 01:42
rayli1224 : 誠實哈特 真誠才是必殺技 06/19 02:19
tallolz : 笑死 06/19 02:21
meson : 只有喝母乳不真誠的男人 06/19 03:07
CircusWorld : 誠實又好笑 越來越喜歡看哈特發言了 06/19 03:23
vgil : 臭自己 笑死 06/19 04:43
LoveHaru1986: 人貴自知 06/19 05:26
f77928 : 大橋:欸不是 06/19 05:35
edwinrw : 笑死 06/19 06:20
turnpoint : 知道會有人酸他不夠強,乾脆先自己酸自己 06/19 06:31
gggger : 還是覺得哈特很強 06/19 06:45
IbmabRE : 學友哥 06/19 06:48
evan700607 : XD 先發裡面唯一會被放投的 06/19 06:53
nsbgm : 確實.. 06/19 07:07
free120 : 可以換77的男人太看扁自己惹 06/19 07:12
MattiaPasini: 洨當家 06/19 07:12
yeustream : XDDD 06/19 07:15
cnconnhc : 還得是學友 06/19 07:23
mvpdirk712 : 白爛學長XD 06/19 07:32
GordonJordan: 得板後衛 06/19 07:50
hyunshmily : 笑死 06/19 07:57
LoKingSer : 所以他認為自己是四當家 06/19 08:01
karmel : 四當家感覺算舉例(?) 就自己在隊伍上輪替的位置 06/19 08:11
karmel : 的確如果他在隊上是老四的話那隊伍蠻有競爭力的 06/19 08:12
TCPai : 事實啊,要知道自己適合哪個位置 06/19 08:14
futureswing : 二當家是雪山上那隻吧 06/19 08:15
micbrimac : 他跟大橋貢獻 伯仲之間吧 06/19 08:17
o0991758566 : 很認知自己的人才能成功 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是明星 06/19 08:22
alex8725 : 如果是常見的美式幽默 他會說大頭森是老五 哈哈 06/19 08:22
hh123yaya : 最近有聽不少roommates show 學友真的超好笑 06/19 08:23
hh123yaya : 但是他講話有時候超糊的 06/19 08:23
BusterPosey : 差不多啊 他和大橋在尼克就是爭老四XD 06/19 08:28
BusterPosey : 二當家 糖或OG應該都有支持的人 06/19 08:29
chouway : 愛哈特 06/19 08:31
a12349743 : 大橋和學友哥應該是並列第4 06/19 08:47
hit0123 : 事實 笑死 06/19 08:52
Wambanyama : 大家猜錯了...在他心中大頭才是老五XD 06/19 08:55
hsiung9 : 就十分了解球隊定位 臭自己也是感情好的方式 06/19 09:10
kiversonx17 : 有自知之明 06/19 09:15
KhePri : 笑死 06/19 09:21
iwinlottery : 誠實 06/19 09:28
madeathmao : 他應該就是在鋪梗大家問他誰是第五 06/19 09:33
peterw : 四當家?那就是奔雷手文泰來了 06/19 09:35
watwmark : 他確實是五虎最弱的 可是他超鐵人的.... 06/19 09:37
xd987 : XDD 06/19 09:52
doclin : 我也選不出OG和糖糖誰是老二,都滿強的欸 06/19 09:52
kohung0212 : 說什麼大實話呢 06/19 09:54
tatata : 就誰狀況好誰上位 這樣才是完整團隊 06/19 10:02
Puye : 很正確阿 對自己的定位有清楚認知 06/19 10:02
ankai : 他真的夠斜咖XD 06/19 10:07
Chiya0911 : 抽樂透大師 06/19 10:16
Chiya0911 : 哈特可愛 哈特知道自己定位在哪QQ 06/19 10:17
melzard : 笑了 太有自知之明 06/19 10:26
jyunwei : 他超ㄎㄧㄤ 06/19 10:31
caesst85149 : #1aITqH_f (NBA) Hart:Brunson沒身材、過譽、溢價 06/19 10:32
julian0203 : 說什麼大實話 不過我大Hart真的超棒的 06/19 10:43
jay228 : 有自知之明不會排擠隊友的嘴綠 06/19 10:46
Orianna : 這是我見過最像個真團隊的團隊 06/19 10:52
a00049g : 學友真逗 06/19 10:57
karmel : 但hart真的是爭冠球隊最愛的綠葉類型 06/19 11:02
karmel : 什麼都能做 三分也有準度 籃板又超強 06/19 11:03
karmel : 然後又不吃球權 還很好笑 06/19 11:04
karmel : 但當二當家確實就只能抽樂透 06/19 11:05
ricky0050 : 會自嘲的學長 才會讓人尊敬 06/19 11:13
ComicMan : 忠誠,一日小醬包終生小醬包 06/19 11:15
s310213 : 他真的很北爛xdddd 06/19 11:25
hunter0922 : 明明排第五 06/19 11:29
a22122212 : 那球沒灌進真的很可惜 人生高光 06/19 11:41
pp3435 : 沒有英雄命,但是很棒的role player 06/19 11:52
GordnHayward: 史上最強的得板後衛 06/19 11:58
shadow0326 : 但是五首輪沒了 06/19 12:06
dwiee : 他真是很討喜的綠葉 幽默 06/19 12:12
DeaGoo : 笑死 說得很中肯 06/19 13:23
joe51408 : 哈特二當家 樂透到你家 06/19 13:28
benboy : 認真又認份 06/19 13:35
cowbaya : 很認份 籃板機器 06/19 13:50
nadleeh : 綠葉型選手 06/19 14:10
MultiCam : 哈特講話超好笑 06/19 14:25
Wall62 : 人貴自知 06/19 16:04
RUSH2112 : 好笑歸好笑 但他挺有自知之明的 06/19 16:15
GAP5566 : 人貴自知 06/19 16:44
CsvsLinginoo: 從NCAA冠軍主力進NBA認知自身定位從不出怪聲又努力 06/19 16:52
CsvsLinginoo: 比起許多球員那放不下的自尊跟高估自己追求老大 06/19 16:52
CsvsLinginoo: 看看普爾跟甜瓜 願意當綠葉或二三當家或許成就更高 06/19 16:52
Arctica : 大學長 06/19 20:11
bnm89164 : 不說五當家是保留面子嗎 06/20 12:58
papawalk : 不懂就問 為什麼他暱稱叫學友 06/20 13:42
hh123yaya : 太吾車神 長相 06/20 17:38
iamaq18c : XDDDDD 好友自知之明 06/22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