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espn/status/2068144114843980054 https://x.com/Kazeem/status/2068111205495886158 You see that reaction because they think they gon' win it. They think it's over." Josh Hart spoke about the Knicks watching the Spurs celebrate after beating OKC Josh Hart談到在看到馬刺擊敗雷霆後的慶祝表示: 我們看到班馬和馬刺淘汰雷霆後,情緒激動落淚,就認定他們是盤菜、是軟柿子。 你看到那種反應是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會贏。他們覺得大局已定了。 https://x.com/LegionHoops/status/2068192963864444949 馬刺隊在整個總決賽中不承認尼克的勝利,這反而更加激勵了他們。 https://i.meee.com.tw/OrNRGjK.jpg
Hart把各種能臭的都臭了一遍,還有他正在等待某人(Becky Hammon)的道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1.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938872.A.2AA.html
iammatrix : 殺人˙豬心 06/20 15:01
Chanlin01 : 髒馬就看ptt看到西冠即總冠就信了 06/20 15:02
kingianlin : 吸管即總管 06/20 15:02
asfg465223 : 會肘擊 巴頭 墊腳 不太像軟柿子吧 06/20 15:02
tony09100920: 斑馬就跟西區迷一樣,以為西冠即總冠哈哈 06/20 15:02
arnold61105 : 真的 菜逼八才會在分區冠贏就鬆了螺絲 06/20 15:02
tony09100920: 2024綠塞 2025雷霆黑掉溜馬 2026尼克 06/20 15:03
tony09100920: 只有port還在說西冠即總冠 06/20 15:03
koflll : 確實 拿到西冠表現的像總冠軍穩了似的在那邊爽半天~ 06/20 15:03
tony09100920: Ptt 06/20 15:03
a12349743 : 髒馬又髒又沒風度 被臭剛好而已 06/20 15:03
koflll : 結果被你尼克爸爸打到叫媽媽輸不起...XD 06/20 15:04
Gentile : 肯定比黑雷好 馬刺髒+黑都打不贏尼克 06/20 15:04
iammatrix : 那時侯還有人幫馬刺辯護說 贏了最強對手哭很正常 06/20 15:04
bm1041644 : 也不能這麼說 畢竟他已經輸Chet耿耿於懷 06/20 15:04
bm1041644 : *以前 06/20 15:04
iammatrix : 還說甚麼慶祝很正常 畢竟準備拿下尼克了 06/20 15:04
BlackCatXI : Hart說話好直喔,但他確實經驗最多,我喜歡 06/20 15:04
iammatrix : 結果就是被尼克打臉了還不敢出來承認 06/20 15:05
LeGGoRay : 東區的競爭力在某個組團仔離開後本來就越來越強啦 06/20 15:05
phoenix286 : 不是都說西冠即總冠嗎 06/20 15:06
BlackCatXI : 斑馬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尼克拿冠但他還是不承認尼 06/20 15:06
BlackCatXI : 克比馬刺強,這超無言 06/20 15:06
Nightking : 就讓大家看清斑馬是什麼樣的人 06/20 15:07
Nightking : 以往亞軍都會留下來和冠軍致意 就你髒刺只有兩個有 06/20 15:08
Nightking : 冠老人留下來 年輕人高歌離席 06/20 15:08
Liszt1025 : 還全隊跑去看電影,真的下去剛好 06/20 15:08
Shou1007 : 確實 這邊西冠=總冠的也是一樣的快樂寶貝 06/20 15:08
anyne : 髒馬就是菜到流湯沒錯 06/20 15:08
iammatrix : 該不會終生亞馬 06/20 15:12
alex0973 : 火鳳燎原諸葛亮:輕敵 06/20 15:12
kl50365 : 老實說我覺得還好,22歲第一次打季後賽,前兩輪相對 06/20 15:13
kl50365 : 輕鬆,西決對手很強一度3:2落後 再輸一場就要淘汰 06/20 15:13
kl50365 : 了,文班身為主力每場上場時間都超高,而且輸贏基本 06/20 15:13
kl50365 : 就是看他當天的發揮,身心都蠻緊繃的,最後挺過去在 06/20 15:13
kl50365 : 情緒上很激動正常,而且以他的履歷,能打進冠軍戰真 06/20 15:13
kl50365 : 的也算是里程碑 06/20 15:13
GordnHayward: 確實 06/20 15:15
tsai529 :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看到他哭我也覺得馬刺不妙了 06/20 15:15
auerbach : 髒馬心眼很小 被這麼說 下季大概要打更髒了 06/20 15:16
stormNEW : 切特明年還能繼續笑班馬無冠 06/20 15:16
stocktonty : 反正現在它們這邊贏了怎麼說都對XD 06/20 15:16
xo1100 : 說個笑話 正義之師 06/20 15:18
henry52617 : 打贏聯盟第一球隊情緒激動也要被酸 06/20 15:18
dragon803 : Hart說他看到馬刺的樣子問了Brunson說"你有看到馬刺 06/20 15:18
dragon803 : 那個反應嗎"覺得馬刺當時表現得好像他們已經贏下總 06/20 15:18
QoGIVoQ : 半場開香檳 西冠即總冠 輸贏不握手 06/20 15:18
dragon803 : 冠軍一樣 06/20 15:18
dragon803 : 但對尼克來說 擊敗騎士的情緒 是喔 我們拿到第四勝 06/20 15:19
dragon803 : 了 但還沒結束 這只是邁向冠軍的一部分 還有很多功 06/20 15:19
dragon803 : 課要做 06/20 15:19
sustto : 黑刺Z世代真滴太菜惹 整頓職場根本搞笑 06/20 15:19
dragon803 : 其實他講的有沒錯 尼克在G4大逆轉後場上當下有開心 06/20 15:20
dragon803 : 但訪問後馬上就正色了 Mikal 領先時也強調還沒拿到 06/20 15:20
dragon803 : 啥都不算 06/20 15:20
flybow : 尼克當初拿到東冠 感覺他們真的沒太高興 06/20 15:20
HellFly : 還真是,要哭也是總冠軍後哭,因為一哭身心都會鬆懈 06/20 15:21
HellFly : 了 06/20 15:21
fack3170 : 有夠菜 06/20 15:21
dragon803 : 雖然贏了說啥都對 尼克跟馬刺的差距在關鍵時刻更像 06/20 15:22
dragon803 : 經驗跟陣容 但Hart強調的就是兩邊心態一開始就不同 06/20 15:22
dragon803 : 了 06/20 15:22
goury : 不是,正常人看到馬刺出西區就知道尼克這次有機會了 06/20 15:22
Gentile : 斑馬已經自認未來是自己的 自然懶得聽那句 06/20 15:23
HellFly : 總冠軍比賽內容也看得出來,馬刺幾乎上半場都領先, 06/20 15:23
HellFly : 但往往都鞏固不了領先,就是一盤菜 06/20 15:23
flybow : 斑馬始終都說作好自己就贏了 給點尊重予對手吧 唉 06/20 15:23
ayubabbit : 殺人還要豬心? 06/20 15:25
s13140709 : 斑馬就真的太過自大了啊 06/20 15:25
s13140709 : 而且尼克11連勝當假的喔 06/20 15:25
s13140709 : 我看到馬刺出線 運彩直接歐印尼克了 06/20 15:25
s13140709 : 有看比賽就知道東區出線的都很強 去年遛馬也是 06/20 15:26
smalla830 : 蛤 可是第七戰哭還好吧 畢竟他都會因為一場例行賽 06/20 15:26
smalla830 : 哭了 06/20 15:26
s13140709 : 去年沒裁判幫忙就是溜馬贏了 哈利也不會受傷了 06/20 15:26
s13140709 : 就是太菜啊 06/20 15:27
s13140709 : 斑馬的心理素質就是認為我最強 我們輸永遠都是自己 06/20 15:27
s13140709 : 打太爛而已 不是對手太強 06/20 15:27
fish7333 : 馬刺4場都輸在關鍵時刻 確實菜 06/20 15:27
goury : 下季不好說,但這季拿著Chet當核心的才會那麼怕馬刺 06/20 15:27
s13140709 : 看他以前受訪就都這樣了 不會承認自己的不足 只會 06/20 15:28
s13140709 : 說我們沒做好 賽後也沒去致意 06/20 15:28
BlackCatXI : 斑馬哭我覺得很合理畢竟雷霆全聯盟最強,但打輸尼克 06/20 15:28
BlackCatXI : 後還不承認他們比較強跟騎士一樣,這就很問號了 06/20 15:28
s13140709 : 說馬刺輸在關鍵時刻的是忽略了哨音都偏馬刺嗎 06/20 15:28
flybow : 打贏傷殘雷霆...這隻雷霆強度略有不及上季的啊 06/20 15:28
s13140709 : 要是哨音沒有偏馬刺根本不會每一場都關鍵時刻 06/20 15:29
s13140709 : 實際上兩隊的實力差距更大 06/20 15:29
jickey : 反觀大頭沒有一絲一毫喜悅 06/20 15:30
s13140709 : 就是裁判狂幫馬刺才會到後段感覺馬刺都還有機會 06/20 15:30
HellFly : 事後諸葛來看,jdub如果能穩定出賽,馬刺還真的可能 06/20 15:30
s13140709 : 正常吹比賽不會那麼膠著 06/20 15:30
HellFly : 贏不了 06/20 15:30
Teng0615 : 不就因為一堆人在說 西總即總冠 06/20 15:32
kiolp : 不小心被逆轉了而已 如果打100場馬刺能贏80場 06/20 15:32
no321 : 賽前不尊重 賽後不承認 刺咪寄生咪跟主子一個樣 06/20 15:32
Roppongi : 跟版上當初說西冠即總冠一樣 06/20 15:32
A00610lol : 哈哈 06/20 15:32
no321 : 還在那說兩隊一樣白 誰拿都可以 結果髒黑到骨子裡 06/20 15:32
hanslins : 心態本來就不同,這才是季後賽菜鳥該繳的學費,本 06/20 15:33
hanslins : 來以為二輪馬刺就該繳費了 06/20 15:33
Roppongi : 都跑哪裡去了嘻嘻 06/20 15:33
hanslins : 到總冠才繳學費已經很扯了 06/20 15:33
huuuyy : 確實 西冠開打都說是實質總冠軍賽 06/20 15:33
hanslins : 本來以為對雷霆心態應該不用繳,結果面對尼克菜到 06/20 15:34
hanslins : 自爆 06/20 15:34
lun8412 : https://i.imgur.com/YeRPPMm.jpeg 06/20 15:35
Gentile : 裁判沒幫斑馬大概只能打三場0-3被淘汰 比姆斯還爛 06/20 15:35
wai0806 : 班馬:我們在大部份時間都取得絕對優勢 06/20 15:36
A00610lol : Becky Hammon就裝死到底啊 06/20 15:36
wai0806 : 都已經被紳士橫掃還能講這種屁話 嘻嘻 06/20 15:36
poz93 : 尼克11連勝被看沒 就是西強東弱迷說東區太弱才能11 06/20 15:36
poz93 : 連勝 06/20 15:36
riceton : 版上不就一堆尚書大人 西冠說總冠 現在又改口 嘻嘻 06/20 15:37
CarsonLee : 其實這輪馬刺不是沒有贏的機會,就太嫩了 06/20 15:37
poz93 : 馬刺沒被橫掃要謝謝阿銀 不然贏的那場也很靠哨聲 06/20 15:37
BlackCatXI : 總冠繳費好處是讓狐狸跟米奇的褲子一起給沖走,值得 06/20 15:37
BlackCatXI : 的 06/20 15:37
alonzohorse : 冠軍戰輸然後惱羞頻頻出招毀人確實是里程碑沒錯 06/20 15:38
pb1101 : 蝦仁豬心 06/20 15:39
js0431 : 張學友:食屎啦你 06/20 15:39
Nickal : 西冠即總冠派,最近好安靜 06/20 15:40
hrhrccc : 噓Hart 真的戲精 06/20 15:41
kiolp : https://i.verb.tw/hJjtIQ1D.jpg 06/20 15:41
kiolp : 尼克g4贏完騎士真的沒笑容,og甚至表情都沒變過 06/20 15:41
RevanHsu : 贏家說甚麼都是對的 06/20 15:42
A00610lol : 怎麼有人破防了 06/20 15:42
FncRookie001: 確實啊 雷霆馬刺本質上都是靠裁判防守亂開綠燈而已 06/20 15:43
ramirez : 學友哥蝦仁豬心啊 06/20 15:45
a12349743 : 黑刺看似有機會不就靠裁判吹的 實際差距遠比帳面上 06/20 15:46
a12349743 : 還大 06/20 15:46
laking :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一個球員過一個系列賽評價差這麼多 06/20 15:47
laking : 的 06/20 15:47
rockheart : 大實話 我一直都支持東區隊伍比較多 06/20 15:47
laking : 打贏雷霆正義使者打輸尼克人人喊打 06/20 15:47
curlymonkey : 確實,贏個西冠跟贏總冠一樣xD 06/20 15:47
MosesMoody : 其實有點無聊 反正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贏家怎麼臭都是 06/20 15:49
balakan : 尼克奪冠 結果討論的全是班馬 06/20 15:50
MosesMoody : 正義 06/20 15:50
MosesMoody : 順著風向乘風破浪如入無人之境 06/20 15:50
MosesMoody : 就算今年尼克真的神勇 值得尊敬 一個年輕人血戰去年 06/20 15:51
MosesMoody : 冠軍7場 然後終於晉級 沒有止步於此 激動落淚會很奇 06/20 15:52
MosesMoody : 怪嗎? 06/20 15:52
alligator176: 年輕人不知天高地厚 06/20 15:52
kiolp : 尼克的平常哪有很愛臭對手 東區10連勝他們臭誰了? 06/20 15:53
JameerNe1son: https://i.imgur.com/Qs1PFxF.jpeg 06/20 15:53
Ayanami5566 : 笑死真的很雞巴 06/20 15:53
MosesMoody : 辛苦的過程得到階段性成果 不能感動就是了xD 06/20 15:53
goury : 西冠即總冠(X) 雷霆即總冠(O) 06/20 15:55
www90173 : 推推 06/20 15:56
goury : 馬刺沒有搞清楚,以為他們意外過西區也會是總冠 06/20 15:56
devin0329 : 這超譯了吧 G7艱難獲勝怎麼隨便解讀成瞧不起尼克 06/20 15:56
goury : 雷霆今年不是身體傷就是心靈傷,等於少兩個主將 06/20 15:56
welynn : 血戰喔 確實拉搞下兩個持球手確實見血 06/20 15:57
bhmok : 感覺被竹桿身材騙了,這二頭肌嚇人 06/20 15:58
MosesMoody : 過了一個難關不能哭跟感動嗎 原來這就是輕敵下一輪 06/20 15:59
MosesMoody : 對手嗎 06/20 15:59
Gentile : 主將自己上去幹髒活令人感動 06/20 16:00
zerowingtw : 喔 06/20 16:01
bbs0840738 : PTT鄉民那時候也一堆人說馬刺總冠軍啊 笑死 06/20 16:03
bbs0840738 : 如果去年遛馬沒被黑掉的話 東區就會是三連冠 06/20 16:04
holdmyass : 版上馬迷拿到吸管也是馬上開香檳啊 開吹重建多快又 06/20 16:05
holdmyass : 多好 06/20 16:05
s13140709 : 如果要西冠等於總冠起碼在西區要碾壓才能這樣說吧 06/20 16:06
s13140709 : 以今年尼克在東區碾壓的程度我還想說東冠等於西冠 06/20 16:07
s13140709 : 咧 06/20 16:07
A00610lol : 老刺迷zero怎麼每個尼克文都要噓 真破防了喔 06/20 16:07
s13140709 : 去年的雷霆跟今年的馬刺在西區都打的這麼掙扎了 還 06/20 16:08
s13140709 : 在西冠等於總管 完全看尼克11連勝沒有 06/20 16:08
TDKnight : 粗暴的言論大可不必! 06/20 16:09
s13140709 : 而且有看比賽就知道馬刺又不是沒有弱點的球隊 跟前 06/20 16:10
s13140709 : 段球隊沒有明顯的領先 06/20 16:10
chenghow : 其實那激動完真的身心靈會鬆懈,還要再次上緊發條 06/20 16:10
chenghow : 就很難 06/20 16:10
s13140709 : 東區再怎麼弱你能11連勝代表球隊發揮是很穩定的 不 06/20 16:12
s13140709 : 會有大起大落 不然你失常一場就沒了 06/20 16:12
s13140709 : 反觀馬刺的比賽 只要斑馬不在場就開始爛 命中率也是 06/20 16:12
s13140709 : 神一場鬼一場的 06/20 16:12
z0 : 拿西冠時都在吹馬刺養成超強的 無視124的籤位 06/20 16:12
ji394tb : 確實 06/20 16:14
c871111116 : 124籤+雷霆傷兵一堆 但刺迷會說裁判不幫就會贏 06/20 16:17
ggmm : 說個笑話,西冠即總冠 06/20 16:19
Windows11 : 當初打掉雷霆不知道多少人都認為馬刺確定奪冠了 06/20 16:21
Suntia : 馬刺西冠慶祝時只有哈波說要報NBA盃的仇 真老將 06/20 16:22
nangaluchen : 說東區弱也是好笑 06/20 16:22
nangaluchen : 騎士在交易鬍子來之後 勝率很猛的 06/20 16:22
nangaluchen : 就算放到西區 也絕對沒比灰狼 金塊差 06/20 16:22
green4726 : 斑馬從西冠到亞軍直接跌落神壇 現在人人喊打 06/20 16:23
Spartaa : 確實,馬刺打完西冠後螺絲鬆了 06/20 16:25
hohoman : 裁判幫忙才有辦法場場在最後1分鐘決勝負,不然應該 06/20 16:26
hohoman : 要從頭到尾壓制大勝吧! 06/20 16:26
jackjoke2007: 最喜歡這種粗暴言論 超帥 06/20 16:27
materu : 笑死 有夠嗆的 06/20 16:28
zo6al : 確實軟 06/20 16:30
interestbi : [花邊] 馬刺決賽192分鐘領先時長為133分 06/20 16:31
dindin0704 : 確實 打完西決好像爽到拿了三個冠軍一樣 笑死嘻嘻 06/20 16:31
s2500205 : 西冠即總冠,哈哈 06/20 16:33
langeo : 光是心態就不一樣了 以為戰勝雷霆就穩拿冠軍 06/20 16:34
langeo : 到輸球還嘴硬認為自己沒有輸就知道 06/20 16:35
a22880897 : 明明季賽尼克對馬刺佔上風 06/20 16:35
langeo : 馬刺基本上就是雷霆2.0就算沒斑馬 其他人也都是吃慣 06/20 16:39
langeo : 裁判雙標紅利 看城堡最後還生氣裁判不公就知道 06/20 16:40
langeo : 他已經習慣在裁判面前搓澡不被吹 可是依然覺得裁判 06/20 16:40
langeo : 不夠偏袒 這種球隊就是被寵壞的巨嬰 06/20 16:41
nnkj : 糖糖: 你是獨角獸 我也是獨角獸 但你體力不足 06/20 16:46
lakb24 : 當時賭盤都看好馬刺吧結果哈哈哈 06/20 16:47
evan000000 : kg也有講 你們還有一個系列賽要打欸 06/20 16:47
Frozn : 這不就是誰贏誰有理而已嗎 哭一下還好吧 06/20 16:54
holyhelm : 殺人豬心 06/20 16:54
watwmark : 看大頭在決賽的表現 老鬍子應付不了大頭也是很合理 06/20 16:58
lee0128 : 馬刺真的就是驕兵必敗的體現 06/20 17:00
yniori : 就說少看ptt,西強東弱仔在那邊吹,結果好了吧~被 06/20 17:01
yniori : 東部幹掉 06/20 17:01
pppopp : 確實 06/20 17:03
watwmark : 其實很多人都認為馬刺雷霆就是今年最強兩支球隊吧 06/20 17:03
watwmark : 然後尼克的老大又是矮將 不被看好其實很正常 06/20 17:03
yz1120 : ptt又騙斑馬 不是說好西強東弱 西冠即總冠嗎 06/20 17:04
watwmark : 說真的如果要我壓身家買運彩我也不會選尼克 06/20 17:04
eatyourshit : 軟蛋 永遠的老二 06/20 17:05
justin521 : 斑馬哭了 因為換我當聯盟親兒子了 06/20 17:05
alittleghost: 西冠即總冠,呵呵 06/20 17:05
s971425 : 蝦仁豬心 06/20 17:06
yz1120 : 西區一堆靠明星哨撐在那邊真當自己一回事 06/20 17:07
charlieliao : 樓下說馬刺沒有輸,西強東弱、西冠即總冠、東區一 06/20 17:07
charlieliao : 堆菜雞沒參考性,尼克來西區會被打爛 06/20 17:07
FiveSix911 : 我也覺得西冠就哭太早 06/20 17:08
bobby94507 : 笑死 06/20 17:08
abc1232579 : 打雷霆越打越髒還能說以暴制暴 阿被尼克這麼乾淨打 06/20 17:08
abc1232579 : 爆真的是面子裡子全輸 06/20 17:08
Niceee : 斑馬菜就算了 開始伸腳 打頭 真的母湯 06/20 17:12
eatyourshit : 我是不會吹尼克多乾淨啦 總冠賽哪隊不上強度? 06/20 17:14
eatyourshit : 但超過邊界就該直接給F 斑馬髒在知道裁判不敢吹 06/20 17:14
mathrew : 這倒是真的,西冠而已,哭三小 06/20 17:15
eatyourshit : 髒還要裝聖母就很噁心觀眾了 哈特會說自己防守乾淨? 06/20 17:15
troilus : 黑雷少兩個持球手耶 還最強 06/20 17:20
parkerlived : 還好總決賽可以看清某馬的真正面目是那麼X,夠X的 06/20 17:23
troilus : 吉巴東冠獎盃直接丟給岳父 06/20 17:23
gowaa : 西冠結束就哭 真的太哭了... 要哭等奪冠才對 06/20 17:27
natsu123 : 確實 06/20 17:28
gowaa : 我記得這裡很多人說五五波 甚至尼克佔優的一堆 06/20 17:30
parkerlived : 今天如果不是裁判+阿銀讓尼克5打9早就4:0在尼克封王 06/20 17:30
gowaa : 回去看賽前 西冠即總冠 五五波尼克佔優都有啦 06/20 17:31
nangaluchen : 我可以跟你肯定 西冠即總冠當時絕對是主流風向 06/20 17:33
nangaluchen : 光看賠率也知道 06/20 17:33
wolve : 表情嚴肅內心輕鬆啊 連這都不知道 06/20 17:33
ROCArmy623 : 某詹黑又在那裡顛倒是非 06/20 17:33
deanisme : 東區最弱的時候就是喬丹零輪的時候 結果那個喬丹還 06/20 17:33
deanisme : 是能搞到零輪 06/20 17:33
nangaluchen : 反駁說尼克季賽對戰成績有優勢 還會被嘴咧 06/20 17:33
gowaa : 你說這有印象 我有反駁 尼克沒有這麼差真的被嘴= = 06/20 17:35
Qoo1213855 : 軟但 06/20 17:37
joemovie : 贏的人說什麼都對 06/20 17:37
hh123yaya : 笑了 但斑馬還年輕啦 06/20 17:39
DonDonFans : 別說了 那時候連ptt都在放鞭炮 超好笑 06/20 17:40
DonDonFans : 一堆人覺得東區菜到不行 06/20 17:41
bravo : 真的是這樣 不知在哭啥 06/20 17:41
parkerlived : 這 個 真 的 是 白 哭 了 06/20 17:42
parkerlived : 這 個 真 的 是 白 哭 了 而 且 還 可 作 為 梗 圖 06/20 17:43
greedfat : 半場開香檳?還沒打就開香檳 06/20 17:43
cysticercus : 逃過賽末點逆轉和直落四晉級 情緒當然不一樣阿 06/20 17:45
molemilk : 笑死之前本版還不是一堆西冠即總冠的言論 06/20 17:45
molemilk : 有稍微看季後賽就可以知道尼克完全變成一支 06/20 17:46
molemilk : 歷史級別的超級強隊 06/20 17:46
jezz9740 : 膨脹仔當初就沒想到有今天啊 06/20 17:47
nimaj : 尼克還真的不見得能贏雷霆 06/20 17:48
nimaj : 就剛好馬刺陣容把雷霆剋下去而已 06/20 17:48
NTUCS : 鞭屍 贏家怎麼說都對 06/20 17:49
joejoe14758 : 就是半場開香檳壓 哭完整個人都軟了 06/20 17:49
a894392000 : 確實 那時候就說太早 菜逼巴 拿過冠軍的老將都知道 06/20 17:51
a894392000 : 總冠軍至少要三勝後才有機會 06/20 17:51
beastkobe : 被哭衰了 06/20 17:53
sgps : 確實一盤菜 06/20 17:53
molemilk : 馬刺大頭前幾天在節目再次說到比賽結束 06/20 17:57
animist : 季賽成績很有參考性啊,看看馬刺尼克結果 06/20 17:59
KC90 : 舒服,贏個殘陣雷就在哭哭,真的笑死,被當菜在虐 06/20 18:00
Jormungandr : 還在尼克打不贏雷霆...人家季後賽16勝3敗耶 06/20 18:00
Jormungandr : 現象級的季後賽球隊 被說贏不了西冠落敗者 莫名的 06/20 18:02
Jormungandr : 不受尊重 06/20 18:02
animist : 所以如果雷霆過了馬刺,silver就準備面臨跟去年一樣 06/20 18:02
animist : 的總決賽收視率了 06/20 18:02
IRPT001 : 不要哪天交易到馬刺 06/20 18:02
sroeud7l : 斑馬沒有輸 06/20 18:02
m791017 : 雷霆就倒兩個主力 贏了還要哭.. 06/20 18:03
catpig : 那時候真的覺得到底在哭三小,又還沒冠軍 06/20 18:04
jackie36952 : 這麼兇啊 06/20 18:04
nimaj : 本來就不是A贏B就一定能贏C啊 陣容本來相剋性的問題 06/20 18:07
swallowp1 : 下季墊爆你們這些雜魚信不信 06/20 18:07
animist : 事實就是如果雷霆不要傷,如果fox腳不要傷,如果雷霆 06/20 18:08
FAYeeeeeeee : 殺人豬心 臭爆了 06/20 18:08
FAYeeeeeeee : 但是總冠軍贏成這樣 夠格臭 沒問題 06/20 18:09
animist : 過馬刺, "如果"不完的 06/20 18:09
stocktonty : 沒差啦 年輕球星就是需要季後賽這些挫折才會懂 06/20 18:10
Gentile : 亞馬所以拿完亞軍就完成任務了 06/20 18:10
nimaj : 陣容本身相剋性的問題 06/20 18:10
limitlesscit: 好臭 06/20 18:11
TCPai : 真兇,但贏的人怎麼講都這樣 06/20 18:11
white75724 : 嘴巴講著道德 打球全無道德 06/20 18:12
yz1120 : 嘴巴也沒啥道德 06/20 18:16
bengret : 斑馬忘了遙遠東方的神秘力量 06/20 18:18
zo6al : 哈特你上籃放槍差點把G4搞丟,還敢嗆聲啊? 06/20 18:20
rlrbc : 蝦仁豬心 06/20 18:23
howardq44 : 冠軍說什麼都是對的 06/20 18:24
DolphinCP : 又菜又髒 06/20 18:24
qq0526 : 斑馬不認識李亦伸 06/20 18:27
qq0526 : 樓上有默契哈哈哈哈 06/20 18:27
dick929 : 湘北打贏山王也是哭爆,然後下一場被打爆 06/20 18:30
parkerlived : 它是說你們打球要有道德,又沒說它也必須要有道德。 06/20 18:30
dick929 : 別忘了馬刺是9年未嘗季後賽滋味的菜雞隊 06/20 18:31
heveninferno: 真的菜才會整天被翻 06/20 18:32
dick929 : 這批菜雞大多第一年打季後賽,幹掉上一屆冠軍 06/20 18:32
elmes : 贏球怎麼說都對 輸球怎麼做都錯 06/20 18:33
dick929 : 棒打落水狗的同時,別對馬刺本季的進步視而不見 06/20 18:33
dick929 : 別忘了尼克能翻盤還是要靠狐狸報恩 06/20 18:34
dick929 : 不然g4就是哈特人生最大的污點 06/20 18:34
Wall62 : 蝦仁豬心 06/20 18:34
parkerlived : 尼克如果沒有阿銀一直取消斑馬的一堆T早就4:0了 06/20 18:35
dick929 : 哈特真的要在家裡供奉狐狸的長生位 06/20 18:35
Izangel : 沒看過知名年輕球星闖進finals哭的,這也能護航斑馬 06/20 18:35
Izangel : ,笑死。 06/20 18:35
YummyYummy : 最好是沒有啦 06/20 18:36
ayubabbit : 一邊是kobe信者 亞軍是最大失敗者 所以反而上緊發條 06/20 18:37
ayubabbit : 一邊是亞軍信者 有亞軍就有統治力 06/20 18:37
aDesperado : 阿人家就真的菜啊 06/20 18:43
KobeNi : 發瘋啦 06/20 18:44
weather12 : 沒有裁判幫忙尼克早早收拾了 06/20 18:48
YunHung46 : 我就喜歡這種發言好爽哈哈 06/20 18:50
ppbro : 戳到痛點 06/20 18:52
linqqq007 : 學友就是直 全部臭一遍 06/20 18:56
photoB1N : 確實 自以為總冠軍了 06/20 18:59
madaofreak : 24綠賽奪冠前也是很多人吹西冠即總冠 06/20 18:59
Cuchulainn : 全對 送菜給對手 06/20 19:06
nsbgm : 哭只是情緒釋放 還行 06/20 19:06
simo520 : 尼克也就這一年而已。 06/20 19:08
b258963147 : 文班亞馬 06/20 19:08
LabaEllis : 季中季末都被幹掉還不承認 只能說是屁孩 06/20 19:14
dindaofay : 是真的菜到不行 06/20 19:15
supereva : 斑馬就是欠教訓 輸了剛好 06/20 19:16
MeloHOT : 蝦仁豬心 06/20 19:16
tenshouw : 囂張沒有落魄久 06/20 19:18
a00049g : 不是嗎? 尼克情緒完全沒波動 反觀馬刺已經提前拿 06/20 19:20
a00049g : 到歐布萊恩盃一樣 06/20 19:20
a00049g : 刺迷繼續輕視尼克吧 06/20 19:21
praceo9 : 鞭屍好球 06/20 19:23
jorden : 正義發言 06/20 19:25
paul007 : 馬刺也不是沒機會 可能就差心態這一點 06/20 19:26
a10141013 : 好了 一直追殺 06/20 19:26
a00049g : 馬刺就是實力比較差有問題嗎? 裁判偏哨那麼多 糖糖 06/20 19:27
a00049g : 犯規一下子累積那麼快 尼克還是能場場逆轉 06/20 19:27
a00049g : 斑馬惡犯根本輕輕放下 06/20 19:28
RBC54321 : 法國前菜 06/20 19:31
a12349743 : 再強調一次 馬刺看起來有機會是三哨在亂吹 真實實力 06/20 19:33
a12349743 : 差很多 06/20 19:33
jyunwei : 問就是SGA沒哨也很強,雷霆實質總冠軍 06/20 19:34
a00049g : 你斑馬以為時間很多 別隊難道不會發現你只有三板斧 06/20 19:35
a00049g : 嗎? 06/20 19:35
LoMing1021 : 講句公道話 贏騎士進決賽跟贏雷霆進決賽的含金量不 06/20 19:40
LoMing1021 : 同 情緒激動點還好吧 06/20 19:40
doclin : 糖糖345戰真的是被裁判搞很大 06/20 19:43
adamk2 : 馬刺是因為打贏黑哨才激動吧 06/20 19:43
gtq : 笑死這一篇本來都沒嘴馬刺的整個都尚書大人了笑死 06/20 19:55
Joeyangyu : 那反應 看在尼克眼裡一定不爽的啊 06/20 19:58
Joeyangyu : 總冠軍都還沒打就慶祝哭了 06/20 19:58
Joeyangyu : 擺明沒把尼克放眼裡 06/20 19:58
Kelite : 說個笑話 西冠等於總冠 8打5加打髒球都贏不了 難怪 06/20 19:58
Kelite : 輸到崩潰連握手都不握 太丟臉了 待不下去 06/20 19:58
SpursDynasty: 無聊,贏了感動也不行,這跟尼克比較強根本兩回事 06/20 19:59
c871111116 : 雷霆西冠輸是傷兵啊 真以為裁判不幫就能輕鬆贏喔XD 06/20 19:59
a00049g : 常規賽就贏少輸多哪來的底氣看不起人 06/20 20:00
mmk : 斑馬太過自大 自大到看不清兩隊的實力 06/20 20:01
justaID : 斑馬和馬刺這次螺絲鬆太快,結果也輸了,反駁不了 06/20 20:09
g27834618 : 真不知道再哭什麼= = 西冠而已 真的一群菜雞 06/20 20:11
hh123yaya : 倒是沒覺得馬刺是認為自己總冠 有點像灰狼有一年附 06/20 20:11
hh123yaya : 加賽 也是大肆慶祝被笑 06/20 20:11
lepidoptera : 蝦仁豬心 06/20 20:12
g27834618 : 這幫人一定以為東區就隨便打就贏了 因為我們打贏了 06/20 20:13
g27834618 : 衛冕軍了 06/20 20:13
hh123yaya : 就艱苦勝利情緒釋放這樣 06/20 20:13
hkc112 : 原來拿西冠不能感動阿 這群只是第一次打季後賽 06/20 20:15
Specter0801 : 笑死 馬刺這種人品極差的隊還有人愛喔 06/20 20:15
Minhunter : 到今天馬刺不認為他們輸給雷霆 認為他們輸給自己 06/20 20:16
ccr0857 : 嘲諷開滿 讚 06/20 20:16
Minhunter : 所以那女的也不道歉阿 他們不認為尼克很強阿 06/20 20:16
flybow : 作好自己就贏了 標準的把自己放在對手之上啊... 06/20 20:16
birdskingla : 菜就該死 06/20 20:16
sept9048 : 馬刺一路幫到G5 還是4-1結束 別說心態了是真打不贏 06/20 20:16
flybow : 但這種心態 注定讓他們做不好自己 而作好了也未必贏 06/20 20:17
sept9048 : 馬刺有機會的前提 是糖糖一直犯規麻煩吧 06/20 20:17
Minhunter : 今天你不承認對手的強大 其實也是貶低自己而已 06/20 20:19
qoo580 : 聯盟巨嬰 文班亞媽! 06/20 20:19
jfs : 最殘酷的是,從過去幾年來看,分區冠軍隔年有很大 06/20 20:24
jfs : 機會回不到nba final的總決賽地板… 機會時不等人 06/20 20:24
jfs : 的 06/20 20:24
jfs : 你現在沒準備好可能不是明年再來,而是好幾年後的 06/20 20:25
jfs : 事了 06/20 20:25
adamlovedogc: 斑馬有公開說什麼瞧不起尼克的話嗎?沒有的話哈特 06/20 20:25
adamlovedogc: 就是蝦仁豬心,贏了冠軍還要打落水狗啊,跩啥 06/20 20:25
hellogym : 斑馬對大頭巴頭墊腳阿 兄弟看他不爽很正常 06/20 20:28
langeo : 斑馬說統治了比賽 我們是更好的球隊還沒有喬不起人 06/20 20:28
langeo : 嗎 還有那張in your head 刺迷不要來洗記憶了 06/20 20:29
Minhunter : 頭被打了腳被墊了 贏了還不能打弱水狗喔 很嚴格耶 06/20 20:29
Minhunter : 而且馬刺系出來的女教練公開看不起大頭 人盡皆知 06/20 20:30
langeo : 而且不只斑馬臭掉而已 馬刺其他球員也沒水準 06/20 20:30
g27834618 : 現代籃球領先20分根本不算什麼 統治比賽個鬼 06/20 20:31
Minhunter : 打完不握手不祝賀 也沒承認對手打的好 還真看得起 06/20 20:31
langeo : 城堡抱怨判罰不公 都讓你8打5了還覺得不夠 06/20 20:31
langeo : 尼克從頭到尾都因為馬刺多個三個裁判隊友抱怨過 06/20 20:32
flybow : 馬刺到總決賽是不是被雷霆傳染了 屢屢認為被犯規 06/20 20:33
adamlovedogc: 喔,那樣是比較像輸不起,但他整個人設黑掉是滿讓 06/20 20:35
adamlovedogc: 我訝異的 06/20 20:35
s2500205 : 馬刺就是不如人,又要扯尼克靠狐狸 06/20 20:35
balakan : Becky Hammon讓大頭很不爽 已經三個隊友出來噴她了 06/20 20:36
balakan : 雖然是三年前的事 但最近訪問她也堅持她沒錯 06/20 20:37
langeo : 都發生這些事還不會黑掉嗎?美國文化都是輸的一方恭 06/20 20:38
langeo : 喜勝利者 勝利者再說輸的實力很強 從頭到尾就尼克有 06/20 20:39
langeo : 在稱讚馬刺很強 06/20 20:39
langeo : 輸不起就活該被嘲諷 06/20 20:40
flyingfish71: 尼克是贏得扎扎實實,講話當然可以大聲 06/20 20:44
AsakuraYume : 確實 06/20 20:59
BombTrain : 斑馬真的太髒了 06/20 21:00
alfonsosoria: 認定是軟柿子這句是怎翻的==原文完全沒這句吧 只有 06/20 21:02
alfonsosoria: 說斑馬他們覺得自己會贏 06/20 21:02
CMPunk : 我想到以前姆斯第一年組團打贏當年的超賽後也是痛 06/20 21:03
CMPunk : 哭 不過那個比較像是終於越過那個坎 斑馬在哭啥就 06/20 21:03
CMPunk : 不知道了 輸了總冠軍還比較值得哭吧 06/20 21:03
ando : 打落水狗容易 06/20 21:10
dcoog7880 : 斑馬笑死 06/20 21:13
f77928 : 原來是這樣才抓魔仙出來嘴 06/20 21:15
f771213 : 斑馬又菜又沒球品沒人品 辣雞廢物 06/20 21:16
benson1212 : 不但哭 總冠一副高高在上的態度 沒把尼克放眼裡 06/20 21:17
gydiaw : 還好吧 他們這季就一直把雷霆當目標的 而且是個高難 06/20 21:18
gydiaw : 度目標 結果真的達成了 本來應該想都沒想到總冠 06/20 21:18
Aequanimitas: 斑馬這種咖被老大看了一定搖頭 06/20 21:21
Aequanimitas: 才拿個西冠而已爽到褲子都掉下來 06/20 21:22
HOTBIRD : 斑馬:我信鄉民說的「西冠即總冠!」 06/20 21:22
balakan : 學友說they were food 軟柿子沒錯 反正就當獵物 06/20 21:29
apple15518 : 贏了就大聲 人家可能沒這意思 06/20 21:39
greatodin : 看到的應該都會覺得馬刺真的太早以為結束 06/20 21:41
rahim1211 : 西強東弱沒問題啊,要是雷霆打尼克的話也會是大比 06/20 21:46
rahim1211 : 分碾壓 06/20 21:46
Minhunter : 是阿 尼克整個季後賽只輸三場 打馬刺只輸一場 06/20 21:50
Minhunter : 現在又要來沒打贏雷霆 冠軍不純這一套喔 用不膩嗎 06/20 21:51
starchiang : 事實上看好尼克的本來就少數 06/20 21:57
starchiang : 開季前看好尼克的在哪裡?我非常尊敬 06/20 21:57
starchiang : 季後賽開打前看好尼克的在哪? 06/20 21:57
noCATme : 現在可以嘴沒錯 06/20 22:04
rahim1211 : 冠軍很純啊 06/20 22:06
rahim1211 : 難道現在要說雷霆上去會被尼克橫掃嗎 06/20 22:07
rahim1211 : 運也是冠軍的一部分,不影響純度 06/20 22:08
starchiang : 只要是冠軍就是冠軍 06/20 22:08
starchiang : 只有輸家跟反對方會覺得冠軍不純 06/20 22:09
arthur8787 : 蝦仁豬心 06/20 22:26
gowaa : 我有看好啊 不過也不算是完全看好 而是覺得五五波= 06/20 22:27
gowaa : 回去看賽前相關推文 我的確是這樣想的沒錯 06/20 22:28
siwinee : 髒馬確實! 06/20 22:29
alittleghost: 老鷹真的屌虐西區啊!季賽本來就沒什麼參考性 06/20 22:30
NightElf : 愛哭包 06/20 22:48
a22122212 : 其實也還好吧 打雷霆那麼艱辛 又都年輕人 壓力釋放 06/20 22:55
a22122212 : 一下正常 06/20 22:55
a72158412009: 不會有人以為馬刺場場領先是靠自己吧...應該沒這種 06/20 22:58
a72158412009: 人吧 06/20 22:58
camby909 : 我尼克迷啦,這二十年來我每年看好尼克,有問題嗎 06/20 22:59
OGTing : 不管啦 這裡都說 西冠=總冠 06/20 23:04
ym60606 : 馬刺在西冠學到的經驗就是髒對手 06/20 23:14
pikochu : 無法反駁,馬刺贏了西冠,錯覺自己很強。其實只是 06/20 23:35
pikochu : 打贏哨子護航的雷霆,根本沒有遇到真正硬派對手。 06/20 23:35
tdkandrh : 髒斑馬就假乖寶寶人設阿 06/20 23:53
vking223 : 湘北隊~擊敗山王工業 06/20 23:56
bjorn607 : becky hammon臉超腫 "矮後衛無法冠軍" 06/21 00:09
bjorn607 : https://i.meee.com.tw/9YVSV5a.png 06/21 00:10
newest : 壓力釋放,是喔 06/21 00:12
sustaining : 今天很嗆嘛 06/21 00:12
nuclearbomb : 說的沒錯啊,已經是公認史上最弱西冠 06/21 00:33
worf : 東區決賽不是說是決定亞軍嗎 06/21 01:24
leo19841010 : 笑死,跟這裡一堆人在吹西冠=總冠一樣,尼克在季中 06/21 01:47
leo19841010 : 賽跟例行賽都贏過黑刺、還已經11連勝早早在備戰總 06/21 01:47
leo19841010 : 冠,並且連四年季後賽二輪起跳不像黑刺第一次打季 06/21 01:47
leo19841010 : 後賽,經驗默契執行力都比黑刺更好,然後西冠卻還 06/21 01:47
leo19841010 : 要在總冠場場靠裁判黑哨,尼克就是靠實力拿下的冠 06/21 01:47
leo19841010 : 軍 06/21 01:47
kl50365 : 那尼克這一冠含金量可能比湖人泡泡冠還低了 06/21 01:48
kl50365 : 一路打二線隊跟菜雞隊上來的 06/21 01:49
leo19841010 : 樓上邏輯更好笑,黑刺雖然只能靠裁判贏尼克一場但 06/21 01:55
leo19841010 : 畢竟贏了橫掃湖人的衛冕冠軍黑雷,西冠也是菜雞? 06/21 01:55
leo19841010 : 尼克季後賽13連勝淨勝分歷史第一的紀錄放在哪裡, 06/21 01:55
leo19841010 : 就別拿泡泡湖人來秀下限了 06/21 01:55
leo19841010 : 反觀尼克拿下東冠時沒有慶祝,全隊上下都知道工作 06/21 01:58
leo19841010 : 還沒結束,態度跟格局高下立判,總冠開打前我就說 06/21 01:58
leo19841010 : 尼克會六場內封王 06/21 01:58
karmel : 其實就覺得拿下西冠很開心而已吧 06/21 02:44
kl50365 : 贏雷霆又如何?都公認的史上最爛西冠了 06/21 03:09
kl50365 : 一路虐弱隊創紀錄又如何?跟那些與強隊血戰G7最後奪 06/21 03:10
kl50365 : 冠的冠軍相比,大家就是比較認可後者 06/21 03:10
GawrGura3527: n年前詹姆斯打贏東決也是看面無表情的看隊友在開派 06/21 04:40
GawrGura3527: 對= = 06/21 04:40
scrwer : 笑死 我看到哭之後直接下尼克41 真的爽 06/21 04:47
csy0922 : 490樓講錯了吧 本版只認可碾壓是冠軍 贏的艱難代表 06/21 05:46
csy0922 : 沒有統治力不被認可 06/21 05:46
lovesm8627 : 以為過了雷霆8人隊就穩了,殊不知東區那隊有真實力 06/21 06:49
Xhocer : 打完西冠還急著找波波,波波只會生氣你這菜雞急啥 06/21 07:04
faithful : 超爽 06/21 07:56
zerg13 : 會肘擊 墊腳 巴頭,看起來是顆髒掉的軟柿子 06/21 08:11
s07190719 : 就事論事打贏雷霆哭很正常吧 當時也算是出了一口惡 06/21 08:24
s07190719 : 氣的感覺 至於後面的不禮貌運動把自己格局往下打則 06/21 08:24
s07190719 : 是另外的事了 06/21 08:24
parkerlived : 下個賽季一定動不動就扁人/墊腳,因為聯盟會沒看到 06/21 08:35
parkerlived : 下個賽季一定動不動就扁人/墊腳,因為聯盟會沒看到 06/21 08:35
pieceofcake : 完了 哈特下一季要被打死了 06/21 09:18
okichan : https://i.verb.tw/HFBAL7iO.jpg 06/21 09:19
yeustream : 過度解讀了吧~不過若只是想臭斑馬的話倒是能理解 06/21 09:30
SpursDynasty: 對就是想臭而已,一堆刺黑跟樂子人一直洗一直洗 06/21 09:34
relaxinrelax: 讓雷霆上來輪的到尼克拿冠嗎wwwwww 06/21 09:46
zlatan10 : 還找波波哭 真的87 06/21 09:53
a00049g : 斑馬自己把格局搞這麼小不要什麼都刺黑 06/21 10:04
a00049g : 又髒又沒風度 06/21 10:05
parkerlived : 某馬就不敢對雷霆 肘擊 墊腳 巴頭,真的很X仔 06/21 10:07
nangaluchen : 髒馬:嗚嗚嗚 我們明明比較強 怎麼他們一直臭 06/21 10:07
ByNash : 整天吹西牆 吹到馬刺自己都飄了 06/21 10:16
JerrySloan : 尼克偷到兩場 應該要低調一點 06/21 10:43
parkerlived : 阿銀如果沒保下某馬的一堆t,尼克早早4:0在家封王了 06/21 10:49
denny0000002: 沒想到自己比老鷹隊還爛XDDDDD 06/21 11:02
cocoainbao : 還有黑刺迷敢說100場黑刺能贏80場 笑到流眼淚 06/21 11:07
cocoainbao : 沒裁判幫早被橫掃了 黑刺好意思出來說尼克偷兩場 06/21 11:08
parkerlived : 是啊這五場被裁判幫了多少忙隻字不提,某迷就是雙標 06/21 11:46
parkerlived : 該t不t也視若無睹,某馬故意傷人,還自詡為正義之師 06/21 11:48
sampsonlu919: 一時墊腳一直爽 我最近玩AI劇本殺都狂酸斑馬XD 06/21 12:56
tjbulls : 斑馬:拿下西冠後急著去找波波 這就是最明顯的一點 06/21 18:51
tjbulls : 彷彿拿下總冠一樣CCC 06/21 18:51
parkerlived : 波波:說好的冠軍呢?說好的冠軍呢?? 06/21 20:16
walter5663 : 正義尼克必勝 06/21 21:42
GyroZep : 髒馬還真的以為西強東弱,贏了西區就穩了,去年沒 06/21 22:09
GyroZep : 黑哨也是溜馬贏。西區根本菜雞護啄 06/21 22:09
Anikk : 確實,把尼克當塑膠!他們季中都輸過一次了 06/21 22:26
papawalk : 西冠即總冠 被東冠打臉 06/22 00:47
FadOut : 尼克不可能衛冕,明年就是你哭了 06/22 03:11
sampsonlu919: 不會啊 尼克1冠可吹50年:連猩爺爺都沒有的成就 06/22 08:33
parkerlived : 尼克不衛冕有差嗎?一冠撐十年 06/22 08:55
fourfourlook: 是他們說西強東弱的啊 害我以為穩贏 06/22 11:46
peteryang : Job's not finished ! 06/22 22:12
spky : 湘北打敗山王 06/22 23:07
VAIO911 : 超好笑 好爽 06/23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