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iammatrix : 殺人˙豬心 06/20 15:01
→ Chanlin01 : 髒馬就看ptt看到西冠即總冠就信了 06/20 15:02
推 kingianlin : 吸管即總管 06/20 15:02
推 asfg465223 : 會肘擊 巴頭 墊腳 不太像軟柿子吧 06/20 15:02
推 tony09100920: 斑馬就跟西區迷一樣,以為西冠即總冠哈哈 06/20 15:02
推 arnold61105 : 真的 菜逼八才會在分區冠贏就鬆了螺絲 06/20 15:02
→ tony09100920: 2024綠塞 2025雷霆黑掉溜馬 2026尼克 06/20 15:03
→ tony09100920: 只有port還在說西冠即總冠 06/20 15:03
推 koflll : 確實 拿到西冠表現的像總冠軍穩了似的在那邊爽半天~ 06/20 15:03
→ tony09100920: Ptt 06/20 15:03
推 a12349743 : 髒馬又髒又沒風度 被臭剛好而已 06/20 15:03
→ koflll : 結果被你尼克爸爸打到叫媽媽輸不起...XD 06/20 15:04
推 Gentile : 肯定比黑雷好 馬刺髒+黑都打不贏尼克 06/20 15:04
推 iammatrix : 那時侯還有人幫馬刺辯護說 贏了最強對手哭很正常 06/20 15:04
→ bm1041644 : 也不能這麼說 畢竟他已經輸Chet耿耿於懷 06/20 15:04
→ bm1041644 : *以前 06/20 15:04
→ iammatrix : 還說甚麼慶祝很正常 畢竟準備拿下尼克了 06/20 15:04
推 BlackCatXI : Hart說話好直喔,但他確實經驗最多,我喜歡 06/20 15:04
→ iammatrix : 結果就是被尼克打臉了還不敢出來承認 06/20 15:05
推 LeGGoRay : 東區的競爭力在某個組團仔離開後本來就越來越強啦 06/20 15:05
推 phoenix286 : 不是都說西冠即總冠嗎 06/20 15:06
→ BlackCatXI : 斑馬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尼克拿冠但他還是不承認尼 06/20 15:06
→ BlackCatXI : 克比馬刺強,這超無言 06/20 15:06
推 Nightking : 就讓大家看清斑馬是什麼樣的人 06/20 15:07
→ Nightking : 以往亞軍都會留下來和冠軍致意 就你髒刺只有兩個有 06/20 15:08
→ Nightking : 冠老人留下來 年輕人高歌離席 06/20 15:08
推 Liszt1025 : 還全隊跑去看電影,真的下去剛好 06/20 15:08
推 Shou1007 : 確實 這邊西冠=總冠的也是一樣的快樂寶貝 06/20 15:08
推 anyne : 髒馬就是菜到流湯沒錯 06/20 15:08
推 iammatrix : 該不會終生亞馬 06/20 15:12
推 alex0973 : 火鳳燎原諸葛亮:輕敵 06/20 15:12
推 kl50365 : 老實說我覺得還好,22歲第一次打季後賽,前兩輪相對 06/20 15:13
→ kl50365 : 輕鬆,西決對手很強一度3:2落後 再輸一場就要淘汰 06/20 15:13
→ kl50365 : 了,文班身為主力每場上場時間都超高,而且輸贏基本 06/20 15:13
→ kl50365 : 就是看他當天的發揮,身心都蠻緊繃的,最後挺過去在 06/20 15:13
→ kl50365 : 情緒上很激動正常,而且以他的履歷,能打進冠軍戰真 06/20 15:13
→ kl50365 : 的也算是里程碑 06/20 15:13
推 GordnHayward: 確實 06/20 15:15
推 tsai529 :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看到他哭我也覺得馬刺不妙了 06/20 15:15
推 auerbach : 髒馬心眼很小 被這麼說 下季大概要打更髒了 06/20 15:16
推 stormNEW : 切特明年還能繼續笑班馬無冠 06/20 15:16
→ stocktonty : 反正現在它們這邊贏了怎麼說都對XD 06/20 15:16
→ xo1100 : 說個笑話 正義之師 06/20 15:18
推 henry52617 : 打贏聯盟第一球隊情緒激動也要被酸 06/20 15:18
→ dragon803 : Hart說他看到馬刺的樣子問了Brunson說"你有看到馬刺 06/20 15:18
→ dragon803 : 那個反應嗎"覺得馬刺當時表現得好像他們已經贏下總 06/20 15:18
推 QoGIVoQ : 半場開香檳 西冠即總冠 輸贏不握手 06/20 15:18
→ dragon803 : 冠軍一樣 06/20 15:18
→ dragon803 : 但對尼克來說 擊敗騎士的情緒 是喔 我們拿到第四勝 06/20 15:19
→ dragon803 : 了 但還沒結束 這只是邁向冠軍的一部分 還有很多功 06/20 15:19
→ dragon803 : 課要做 06/20 15:19
推 sustto : 黑刺Z世代真滴太菜惹 整頓職場根本搞笑 06/20 15:19
→ dragon803 : 其實他講的有沒錯 尼克在G4大逆轉後場上當下有開心 06/20 15:20
→ dragon803 : 但訪問後馬上就正色了 Mikal 領先時也強調還沒拿到 06/20 15:20
→ dragon803 : 啥都不算 06/20 15:20
→ flybow : 尼克當初拿到東冠 感覺他們真的沒太高興 06/20 15:20
推 HellFly : 還真是,要哭也是總冠軍後哭,因為一哭身心都會鬆懈 06/20 15:21
→ HellFly : 了 06/20 15:21
推 fack3170 : 有夠菜 06/20 15:21
推 dragon803 : 雖然贏了說啥都對 尼克跟馬刺的差距在關鍵時刻更像 06/20 15:22
→ dragon803 : 經驗跟陣容 但Hart強調的就是兩邊心態一開始就不同 06/20 15:22
→ dragon803 : 了 06/20 15:22
推 goury : 不是,正常人看到馬刺出西區就知道尼克這次有機會了 06/20 15:22
推 Gentile : 斑馬已經自認未來是自己的 自然懶得聽那句 06/20 15:23
→ HellFly : 總冠軍比賽內容也看得出來,馬刺幾乎上半場都領先, 06/20 15:23
→ HellFly : 但往往都鞏固不了領先,就是一盤菜 06/20 15:23
→ flybow : 斑馬始終都說作好自己就贏了 給點尊重予對手吧 唉 06/20 15:23
推 ayubabbit : 殺人還要豬心? 06/20 15:25
推 s13140709 : 斑馬就真的太過自大了啊 06/20 15:25
→ s13140709 : 而且尼克11連勝當假的喔 06/20 15:25
→ s13140709 : 我看到馬刺出線 運彩直接歐印尼克了 06/20 15:25
→ s13140709 : 有看比賽就知道東區出線的都很強 去年遛馬也是 06/20 15:26
推 smalla830 : 蛤 可是第七戰哭還好吧 畢竟他都會因為一場例行賽 06/20 15:26
→ smalla830 : 哭了 06/20 15:26
→ s13140709 : 去年沒裁判幫忙就是溜馬贏了 哈利也不會受傷了 06/20 15:26
→ s13140709 : 就是太菜啊 06/20 15:27
→ s13140709 : 斑馬的心理素質就是認為我最強 我們輸永遠都是自己 06/20 15:27
→ s13140709 : 打太爛而已 不是對手太強 06/20 15:27
推 fish7333 : 馬刺4場都輸在關鍵時刻 確實菜 06/20 15:27
推 goury : 下季不好說,但這季拿著Chet當核心的才會那麼怕馬刺 06/20 15:27
→ s13140709 : 看他以前受訪就都這樣了 不會承認自己的不足 只會 06/20 15:28
→ s13140709 : 說我們沒做好 賽後也沒去致意 06/20 15:28
推 BlackCatXI : 斑馬哭我覺得很合理畢竟雷霆全聯盟最強,但打輸尼克 06/20 15:28
→ BlackCatXI : 後還不承認他們比較強跟騎士一樣,這就很問號了 06/20 15:28
→ s13140709 : 說馬刺輸在關鍵時刻的是忽略了哨音都偏馬刺嗎 06/20 15:28
→ flybow : 打贏傷殘雷霆...這隻雷霆強度略有不及上季的啊 06/20 15:28
→ s13140709 : 要是哨音沒有偏馬刺根本不會每一場都關鍵時刻 06/20 15:29
→ s13140709 : 實際上兩隊的實力差距更大 06/20 15:29
推 jickey : 反觀大頭沒有一絲一毫喜悅 06/20 15:30
→ s13140709 : 就是裁判狂幫馬刺才會到後段感覺馬刺都還有機會 06/20 15:30
→ HellFly : 事後諸葛來看,jdub如果能穩定出賽,馬刺還真的可能 06/20 15:30
→ s13140709 : 正常吹比賽不會那麼膠著 06/20 15:30
→ HellFly : 贏不了 06/20 15:30
推 Teng0615 : 不就因為一堆人在說 西總即總冠 06/20 15:32
推 kiolp : 不小心被逆轉了而已 如果打100場馬刺能贏80場 06/20 15:32
推 no321 : 賽前不尊重 賽後不承認 刺咪寄生咪跟主子一個樣 06/20 15:32
推 Roppongi : 跟版上當初說西冠即總冠一樣 06/20 15:32
推 A00610lol : 哈哈 06/20 15:32
→ no321 : 還在那說兩隊一樣白 誰拿都可以 結果髒黑到骨子裡 06/20 15:32
推 hanslins : 心態本來就不同,這才是季後賽菜鳥該繳的學費,本 06/20 15:33
→ hanslins : 來以為二輪馬刺就該繳費了 06/20 15:33
→ Roppongi : 都跑哪裡去了嘻嘻 06/20 15:33
→ hanslins : 到總冠才繳學費已經很扯了 06/20 15:33
推 huuuyy : 確實 西冠開打都說是實質總冠軍賽 06/20 15:33
→ hanslins : 本來以為對雷霆心態應該不用繳,結果面對尼克菜到 06/20 15:34
→ hanslins : 自爆 06/20 15:34
→ Gentile : 裁判沒幫斑馬大概只能打三場0-3被淘汰 比姆斯還爛 06/20 15:35
推 wai0806 : 班馬:我們在大部份時間都取得絕對優勢 06/20 15:36
推 A00610lol : Becky Hammon就裝死到底啊 06/20 15:36
→ wai0806 : 都已經被紳士橫掃還能講這種屁話 嘻嘻 06/20 15:36
→ poz93 : 尼克11連勝被看沒 就是西強東弱迷說東區太弱才能11 06/20 15:36
→ poz93 : 連勝 06/20 15:36
推 riceton : 版上不就一堆尚書大人 西冠說總冠 現在又改口 嘻嘻 06/20 15:37
推 CarsonLee : 其實這輪馬刺不是沒有贏的機會,就太嫩了 06/20 15:37
→ poz93 : 馬刺沒被橫掃要謝謝阿銀 不然贏的那場也很靠哨聲 06/20 15:37
→ BlackCatXI : 總冠繳費好處是讓狐狸跟米奇的褲子一起給沖走,值得 06/20 15:37
→ BlackCatXI : 的 06/20 15:37
推 alonzohorse : 冠軍戰輸然後惱羞頻頻出招毀人確實是里程碑沒錯 06/20 15:38
推 pb1101 : 蝦仁豬心 06/20 15:39
推 js0431 : 張學友:食屎啦你 06/20 15:39
推 Nickal : 西冠即總冠派,最近好安靜 06/20 15:40
噓 hrhrccc : 噓Hart 真的戲精 06/20 15:41

→ kiolp : 尼克g4贏完騎士真的沒笑容,og甚至表情都沒變過 06/20 15:41
→ RevanHsu : 贏家說甚麼都是對的 06/20 15:42
推 A00610lol : 怎麼有人破防了 06/20 15:42
推 FncRookie001: 確實啊 雷霆馬刺本質上都是靠裁判防守亂開綠燈而已 06/20 15:43
推 ramirez : 學友哥蝦仁豬心啊 06/20 15:45
推 a12349743 : 黑刺看似有機會不就靠裁判吹的 實際差距遠比帳面上 06/20 15:46
→ a12349743 : 還大 06/20 15:46
→ laking :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一個球員過一個系列賽評價差這麼多 06/20 15:47
→ laking : 的 06/20 15:47
推 rockheart : 大實話 我一直都支持東區隊伍比較多 06/20 15:47
→ laking : 打贏雷霆正義使者打輸尼克人人喊打 06/20 15:47
推 curlymonkey : 確實,贏個西冠跟贏總冠一樣xD 06/20 15:47
→ MosesMoody : 其實有點無聊 反正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贏家怎麼臭都是 06/20 15:49
→ balakan : 尼克奪冠 結果討論的全是班馬 06/20 15:50
→ MosesMoody : 正義 06/20 15:50
→ MosesMoody : 順著風向乘風破浪如入無人之境 06/20 15:50
→ MosesMoody : 就算今年尼克真的神勇 值得尊敬 一個年輕人血戰去年 06/20 15:51
→ MosesMoody : 冠軍7場 然後終於晉級 沒有止步於此 激動落淚會很奇 06/20 15:52
→ MosesMoody : 怪嗎? 06/20 15:52
推 alligator176: 年輕人不知天高地厚 06/20 15:52
推 kiolp : 尼克的平常哪有很愛臭對手 東區10連勝他們臭誰了? 06/20 15:53
推 Ayanami5566 : 笑死真的很雞巴 06/20 15:53
→ MosesMoody : 辛苦的過程得到階段性成果 不能感動就是了xD 06/20 15:53
推 goury : 西冠即總冠(X) 雷霆即總冠(O) 06/20 15:55
→ www90173 : 推推 06/20 15:56
→ goury : 馬刺沒有搞清楚,以為他們意外過西區也會是總冠 06/20 15:56
噓 devin0329 : 這超譯了吧 G7艱難獲勝怎麼隨便解讀成瞧不起尼克 06/20 15:56
→ goury : 雷霆今年不是身體傷就是心靈傷,等於少兩個主將 06/20 15:56
推 welynn : 血戰喔 確實拉搞下兩個持球手確實見血 06/20 15:57
推 bhmok : 感覺被竹桿身材騙了,這二頭肌嚇人 06/20 15:58
→ MosesMoody : 過了一個難關不能哭跟感動嗎 原來這就是輕敵下一輪 06/20 15:59
→ MosesMoody : 對手嗎 06/20 15:59
推 Gentile : 主將自己上去幹髒活令人感動 06/20 16:00
噓 zerowingtw : 喔 06/20 16:01
→ bbs0840738 : PTT鄉民那時候也一堆人說馬刺總冠軍啊 笑死 06/20 16:03
→ bbs0840738 : 如果去年遛馬沒被黑掉的話 東區就會是三連冠 06/20 16:04
→ holdmyass : 版上馬迷拿到吸管也是馬上開香檳啊 開吹重建多快又 06/20 16:05
→ holdmyass : 多好 06/20 16:05
推 s13140709 : 如果要西冠等於總冠起碼在西區要碾壓才能這樣說吧 06/20 16:06
→ s13140709 : 以今年尼克在東區碾壓的程度我還想說東冠等於西冠 06/20 16:07
→ s13140709 : 咧 06/20 16:07
推 A00610lol : 老刺迷zero怎麼每個尼克文都要噓 真破防了喔 06/20 16:07
→ s13140709 : 去年的雷霆跟今年的馬刺在西區都打的這麼掙扎了 還 06/20 16:08
→ s13140709 : 在西冠等於總管 完全看尼克11連勝沒有 06/20 16:08
推 TDKnight : 粗暴的言論大可不必! 06/20 16:09
→ s13140709 : 而且有看比賽就知道馬刺又不是沒有弱點的球隊 跟前 06/20 16:10
→ s13140709 : 段球隊沒有明顯的領先 06/20 16:10
推 chenghow : 其實那激動完真的身心靈會鬆懈,還要再次上緊發條 06/20 16:10
→ chenghow : 就很難 06/20 16:10
推 s13140709 : 東區再怎麼弱你能11連勝代表球隊發揮是很穩定的 不 06/20 16:12
→ s13140709 : 會有大起大落 不然你失常一場就沒了 06/20 16:12
→ s13140709 : 反觀馬刺的比賽 只要斑馬不在場就開始爛 命中率也是 06/20 16:12
→ s13140709 : 神一場鬼一場的 06/20 16:12
推 z0 : 拿西冠時都在吹馬刺養成超強的 無視124的籤位 06/20 16:12
推 ji394tb : 確實 06/20 16:14
推 c871111116 : 124籤+雷霆傷兵一堆 但刺迷會說裁判不幫就會贏 06/20 16:17
推 ggmm : 說個笑話,西冠即總冠 06/20 16:19
→ Windows11 : 當初打掉雷霆不知道多少人都認為馬刺確定奪冠了 06/20 16:21
推 Suntia : 馬刺西冠慶祝時只有哈波說要報NBA盃的仇 真老將 06/20 16:22
推 nangaluchen : 說東區弱也是好笑 06/20 16:22
→ nangaluchen : 騎士在交易鬍子來之後 勝率很猛的 06/20 16:22
→ nangaluchen : 就算放到西區 也絕對沒比灰狼 金塊差 06/20 16:22
推 green4726 : 斑馬從西冠到亞軍直接跌落神壇 現在人人喊打 06/20 16:23
推 Spartaa : 確實,馬刺打完西冠後螺絲鬆了 06/20 16:25
→ hohoman : 裁判幫忙才有辦法場場在最後1分鐘決勝負,不然應該 06/20 16:26
→ hohoman : 要從頭到尾壓制大勝吧! 06/20 16:26
推 jackjoke2007: 最喜歡這種粗暴言論 超帥 06/20 16:27
→ materu : 笑死 有夠嗆的 06/20 16:28
推 zo6al : 確實軟 06/20 16:30
推 interestbi : [花邊] 馬刺決賽192分鐘領先時長為133分 06/20 16:31
推 dindin0704 : 確實 打完西決好像爽到拿了三個冠軍一樣 笑死嘻嘻 06/20 16:31
推 s2500205 : 西冠即總冠,哈哈 06/20 16:33
推 langeo : 光是心態就不一樣了 以為戰勝雷霆就穩拿冠軍 06/20 16:34
→ langeo : 到輸球還嘴硬認為自己沒有輸就知道 06/20 16:35
推 a22880897 : 明明季賽尼克對馬刺佔上風 06/20 16:35
推 langeo : 馬刺基本上就是雷霆2.0就算沒斑馬 其他人也都是吃慣 06/20 16:39
→ langeo : 裁判雙標紅利 看城堡最後還生氣裁判不公就知道 06/20 16:40
→ langeo : 他已經習慣在裁判面前搓澡不被吹 可是依然覺得裁判 06/20 16:40
→ langeo : 不夠偏袒 這種球隊就是被寵壞的巨嬰 06/20 16:41
推 nnkj : 糖糖: 你是獨角獸 我也是獨角獸 但你體力不足 06/20 16:46
推 lakb24 : 當時賭盤都看好馬刺吧結果哈哈哈 06/20 16:47
推 evan000000 : kg也有講 你們還有一個系列賽要打欸 06/20 16:47
推 Frozn : 這不就是誰贏誰有理而已嗎 哭一下還好吧 06/20 16:54
推 holyhelm : 殺人豬心 06/20 16:54
推 watwmark : 看大頭在決賽的表現 老鬍子應付不了大頭也是很合理 06/20 16:58
推 lee0128 : 馬刺真的就是驕兵必敗的體現 06/20 17:00
推 yniori : 就說少看ptt,西強東弱仔在那邊吹,結果好了吧~被 06/20 17:01
→ yniori : 東部幹掉 06/20 17:01
推 pppopp : 確實 06/20 17:03
推 watwmark : 其實很多人都認為馬刺雷霆就是今年最強兩支球隊吧 06/20 17:03
→ watwmark : 然後尼克的老大又是矮將 不被看好其實很正常 06/20 17:03
推 yz1120 : ptt又騙斑馬 不是說好西強東弱 西冠即總冠嗎 06/20 17:04
→ watwmark : 說真的如果要我壓身家買運彩我也不會選尼克 06/20 17:04
推 eatyourshit : 軟蛋 永遠的老二 06/20 17:05
→ justin521 : 斑馬哭了 因為換我當聯盟親兒子了 06/20 17:05
推 alittleghost: 西冠即總冠,呵呵 06/20 17:05
推 s971425 : 蝦仁豬心 06/20 17:06
推 yz1120 : 西區一堆靠明星哨撐在那邊真當自己一回事 06/20 17:07
→ charlieliao : 樓下說馬刺沒有輸,西強東弱、西冠即總冠、東區一 06/20 17:07
→ charlieliao : 堆菜雞沒參考性,尼克來西區會被打爛 06/20 17:07
推 FiveSix911 : 我也覺得西冠就哭太早 06/20 17:08
推 bobby94507 : 笑死 06/20 17:08
推 abc1232579 : 打雷霆越打越髒還能說以暴制暴 阿被尼克這麼乾淨打 06/20 17:08
→ abc1232579 : 爆真的是面子裡子全輸 06/20 17:08
推 Niceee : 斑馬菜就算了 開始伸腳 打頭 真的母湯 06/20 17:12
推 eatyourshit : 我是不會吹尼克多乾淨啦 總冠賽哪隊不上強度? 06/20 17:14
→ eatyourshit : 但超過邊界就該直接給F 斑馬髒在知道裁判不敢吹 06/20 17:14
推 mathrew : 這倒是真的,西冠而已,哭三小 06/20 17:15
→ eatyourshit : 髒還要裝聖母就很噁心觀眾了 哈特會說自己防守乾淨? 06/20 17:15
推 troilus : 黑雷少兩個持球手耶 還最強 06/20 17:20
推 parkerlived : 還好總決賽可以看清某馬的真正面目是那麼X,夠X的 06/20 17:23
推 troilus : 吉巴東冠獎盃直接丟給岳父 06/20 17:23
→ gowaa : 西冠結束就哭 真的太哭了... 要哭等奪冠才對 06/20 17:27
推 natsu123 : 確實 06/20 17:28
→ gowaa : 我記得這裡很多人說五五波 甚至尼克佔優的一堆 06/20 17:30
推 parkerlived : 今天如果不是裁判+阿銀讓尼克5打9早就4:0在尼克封王 06/20 17:30
→ gowaa : 回去看賽前 西冠即總冠 五五波尼克佔優都有啦 06/20 17:31
推 nangaluchen : 我可以跟你肯定 西冠即總冠當時絕對是主流風向 06/20 17:33
→ nangaluchen : 光看賠率也知道 06/20 17:33
推 wolve : 表情嚴肅內心輕鬆啊 連這都不知道 06/20 17:33
推 ROCArmy623 : 某詹黑又在那裡顛倒是非 06/20 17:33
推 deanisme : 東區最弱的時候就是喬丹零輪的時候 結果那個喬丹還 06/20 17:33
→ deanisme : 是能搞到零輪 06/20 17:33
→ nangaluchen : 反駁說尼克季賽對戰成績有優勢 還會被嘴咧 06/20 17:33
→ gowaa : 你說這有印象 我有反駁 尼克沒有這麼差真的被嘴= = 06/20 17:35
推 Qoo1213855 : 軟但 06/20 17:37
推 joemovie : 贏的人說什麼都對 06/20 17:37
→ hh123yaya : 笑了 但斑馬還年輕啦 06/20 17:39
→ DonDonFans : 別說了 那時候連ptt都在放鞭炮 超好笑 06/20 17:40
→ DonDonFans : 一堆人覺得東區菜到不行 06/20 17:41
推 bravo : 真的是這樣 不知在哭啥 06/20 17:41
推 parkerlived : 這 個 真 的 是 白 哭 了 06/20 17:42
→ parkerlived : 這 個 真 的 是 白 哭 了 而 且 還 可 作 為 梗 圖 06/20 17:43
推 greedfat : 半場開香檳?還沒打就開香檳 06/20 17:43
推 cysticercus : 逃過賽末點逆轉和直落四晉級 情緒當然不一樣阿 06/20 17:45
推 molemilk : 笑死之前本版還不是一堆西冠即總冠的言論 06/20 17:45
→ molemilk : 有稍微看季後賽就可以知道尼克完全變成一支 06/20 17:46
→ molemilk : 歷史級別的超級強隊 06/20 17:46
推 jezz9740 : 膨脹仔當初就沒想到有今天啊 06/20 17:47
→ nimaj : 尼克還真的不見得能贏雷霆 06/20 17:48
→ nimaj : 就剛好馬刺陣容把雷霆剋下去而已 06/20 17:48
推 NTUCS : 鞭屍 贏家怎麼說都對 06/20 17:49
→ joejoe14758 : 就是半場開香檳壓 哭完整個人都軟了 06/20 17:49
推 a894392000 : 確實 那時候就說太早 菜逼巴 拿過冠軍的老將都知道 06/20 17:51
→ a894392000 : 總冠軍至少要三勝後才有機會 06/20 17:51
推 beastkobe : 被哭衰了 06/20 17:53
推 sgps : 確實一盤菜 06/20 17:53
推 molemilk : 馬刺大頭前幾天在節目再次說到比賽結束 06/20 17:57
推 animist : 季賽成績很有參考性啊,看看馬刺尼克結果 06/20 17:59
推 KC90 : 舒服,贏個殘陣雷就在哭哭,真的笑死,被當菜在虐 06/20 18:00
推 Jormungandr : 還在尼克打不贏雷霆...人家季後賽16勝3敗耶 06/20 18:00
→ Jormungandr : 現象級的季後賽球隊 被說贏不了西冠落敗者 莫名的 06/20 18:02
→ Jormungandr : 不受尊重 06/20 18:02
→ animist : 所以如果雷霆過了馬刺,silver就準備面臨跟去年一樣 06/20 18:02
→ animist : 的總決賽收視率了 06/20 18:02
推 IRPT001 : 不要哪天交易到馬刺 06/20 18:02
推 sroeud7l : 斑馬沒有輸 06/20 18:02
→ m791017 : 雷霆就倒兩個主力 贏了還要哭.. 06/20 18:03
推 catpig : 那時候真的覺得到底在哭三小,又還沒冠軍 06/20 18:04
推 jackie36952 : 這麼兇啊 06/20 18:04
→ nimaj : 本來就不是A贏B就一定能贏C啊 陣容本來相剋性的問題 06/20 18:07
噓 swallowp1 : 下季墊爆你們這些雜魚信不信 06/20 18:07
→ animist : 事實就是如果雷霆不要傷,如果fox腳不要傷,如果雷霆 06/20 18:08
推 FAYeeeeeeee : 殺人豬心 臭爆了 06/20 18:08
→ FAYeeeeeeee : 但是總冠軍贏成這樣 夠格臭 沒問題 06/20 18:09
→ animist : 過馬刺, "如果"不完的 06/20 18:09
推 stocktonty : 沒差啦 年輕球星就是需要季後賽這些挫折才會懂 06/20 18:10
推 Gentile : 亞馬所以拿完亞軍就完成任務了 06/20 18:10
→ nimaj : 陣容本身相剋性的問題 06/20 18:10
推 limitlesscit: 好臭 06/20 18:11
推 TCPai : 真兇,但贏的人怎麼講都這樣 06/20 18:11
噓 white75724 : 嘴巴講著道德 打球全無道德 06/20 18:12
→ yz1120 : 嘴巴也沒啥道德 06/20 18:16
推 bengret : 斑馬忘了遙遠東方的神秘力量 06/20 18:18
噓 zo6al : 哈特你上籃放槍差點把G4搞丟,還敢嗆聲啊? 06/20 18:20
推 rlrbc : 蝦仁豬心 06/20 18:23
推 howardq44 : 冠軍說什麼都是對的 06/20 18:24
推 DolphinCP : 又菜又髒 06/20 18:24
推 qq0526 : 斑馬不認識李亦伸 06/20 18:27
→ qq0526 : 樓上有默契哈哈哈哈 06/20 18:27
推 dick929 : 湘北打贏山王也是哭爆,然後下一場被打爆 06/20 18:30
噓 parkerlived : 它是說你們打球要有道德,又沒說它也必須要有道德。 06/20 18:30
→ dick929 : 別忘了馬刺是9年未嘗季後賽滋味的菜雞隊 06/20 18:31
推 heveninferno: 真的菜才會整天被翻 06/20 18:32
→ dick929 : 這批菜雞大多第一年打季後賽,幹掉上一屆冠軍 06/20 18:32
推 elmes : 贏球怎麼說都對 輸球怎麼做都錯 06/20 18:33
→ dick929 : 棒打落水狗的同時,別對馬刺本季的進步視而不見 06/20 18:33
→ dick929 : 別忘了尼克能翻盤還是要靠狐狸報恩 06/20 18:34
→ dick929 : 不然g4就是哈特人生最大的污點 06/20 18:34
推 Wall62 : 蝦仁豬心 06/20 18:34
推 parkerlived : 尼克如果沒有阿銀一直取消斑馬的一堆T早就4:0了 06/20 18:35
→ dick929 : 哈特真的要在家裡供奉狐狸的長生位 06/20 18:35
推 Izangel : 沒看過知名年輕球星闖進finals哭的,這也能護航斑馬 06/20 18:35
→ Izangel : ,笑死。 06/20 18:35
推 YummyYummy : 最好是沒有啦 06/20 18:36
推 ayubabbit : 一邊是kobe信者 亞軍是最大失敗者 所以反而上緊發條 06/20 18:37
→ ayubabbit : 一邊是亞軍信者 有亞軍就有統治力 06/20 18:37
→ aDesperado : 阿人家就真的菜啊 06/20 18:43
推 KobeNi : 發瘋啦 06/20 18:44
推 weather12 : 沒有裁判幫忙尼克早早收拾了 06/20 18:48
推 YunHung46 : 我就喜歡這種發言好爽哈哈 06/20 18:50
→ ppbro : 戳到痛點 06/20 18:52
推 linqqq007 : 學友就是直 全部臭一遍 06/20 18:56
推 photoB1N : 確實 自以為總冠軍了 06/20 18:59
推 madaofreak : 24綠賽奪冠前也是很多人吹西冠即總冠 06/20 18:59
推 Cuchulainn : 全對 送菜給對手 06/20 19:06
推 nsbgm : 哭只是情緒釋放 還行 06/20 19:06
→ simo520 : 尼克也就這一年而已。 06/20 19:08
推 b258963147 : 文班亞馬 06/20 19:08
推 LabaEllis : 季中季末都被幹掉還不承認 只能說是屁孩 06/20 19:14
推 dindaofay : 是真的菜到不行 06/20 19:15
→ supereva : 斑馬就是欠教訓 輸了剛好 06/20 19:16
推 MeloHOT : 蝦仁豬心 06/20 19:16
噓 tenshouw : 囂張沒有落魄久 06/20 19:18
推 a00049g : 不是嗎? 尼克情緒完全沒波動 反觀馬刺已經提前拿 06/20 19:20
→ a00049g : 到歐布萊恩盃一樣 06/20 19:20
→ a00049g : 刺迷繼續輕視尼克吧 06/20 19:21
推 praceo9 : 鞭屍好球 06/20 19:23
推 jorden : 正義發言 06/20 19:25
推 paul007 : 馬刺也不是沒機會 可能就差心態這一點 06/20 19:26
推 a10141013 : 好了 一直追殺 06/20 19:26
推 a00049g : 馬刺就是實力比較差有問題嗎? 裁判偏哨那麼多 糖糖 06/20 19:27
→ a00049g : 犯規一下子累積那麼快 尼克還是能場場逆轉 06/20 19:27
→ a00049g : 斑馬惡犯根本輕輕放下 06/20 19:28
推 RBC54321 : 法國前菜 06/20 19:31
推 a12349743 : 再強調一次 馬刺看起來有機會是三哨在亂吹 真實實力 06/20 19:33
→ a12349743 : 差很多 06/20 19:33
推 jyunwei : 問就是SGA沒哨也很強,雷霆實質總冠軍 06/20 19:34
推 a00049g : 你斑馬以為時間很多 別隊難道不會發現你只有三板斧 06/20 19:35
→ a00049g : 嗎? 06/20 19:35
推 LoMing1021 : 講句公道話 贏騎士進決賽跟贏雷霆進決賽的含金量不 06/20 19:40
→ LoMing1021 : 同 情緒激動點還好吧 06/20 19:40
推 doclin : 糖糖345戰真的是被裁判搞很大 06/20 19:43
推 adamk2 : 馬刺是因為打贏黑哨才激動吧 06/20 19:43
推 gtq : 笑死這一篇本來都沒嘴馬刺的整個都尚書大人了笑死 06/20 19:55
推 Joeyangyu : 那反應 看在尼克眼裡一定不爽的啊 06/20 19:58
→ Joeyangyu : 總冠軍都還沒打就慶祝哭了 06/20 19:58
→ Joeyangyu : 擺明沒把尼克放眼裡 06/20 19:58
推 Kelite : 說個笑話 西冠等於總冠 8打5加打髒球都贏不了 難怪 06/20 19:58
→ Kelite : 輸到崩潰連握手都不握 太丟臉了 待不下去 06/20 19:58
推 SpursDynasty: 無聊,贏了感動也不行,這跟尼克比較強根本兩回事 06/20 19:59
推 c871111116 : 雷霆西冠輸是傷兵啊 真以為裁判不幫就能輕鬆贏喔XD 06/20 19:59
推 a00049g : 常規賽就贏少輸多哪來的底氣看不起人 06/20 20:00
推 mmk : 斑馬太過自大 自大到看不清兩隊的實力 06/20 20:01
推 justaID : 斑馬和馬刺這次螺絲鬆太快,結果也輸了,反駁不了 06/20 20:09
推 g27834618 : 真不知道再哭什麼= = 西冠而已 真的一群菜雞 06/20 20:11
推 hh123yaya : 倒是沒覺得馬刺是認為自己總冠 有點像灰狼有一年附 06/20 20:11
→ hh123yaya : 加賽 也是大肆慶祝被笑 06/20 20:11
→ lepidoptera : 蝦仁豬心 06/20 20:12
推 g27834618 : 這幫人一定以為東區就隨便打就贏了 因為我們打贏了 06/20 20:13
→ g27834618 : 衛冕軍了 06/20 20:13
→ hh123yaya : 就艱苦勝利情緒釋放這樣 06/20 20:13
推 hkc112 : 原來拿西冠不能感動阿 這群只是第一次打季後賽 06/20 20:15
推 Specter0801 : 笑死 馬刺這種人品極差的隊還有人愛喔 06/20 20:15
推 Minhunter : 到今天馬刺不認為他們輸給雷霆 認為他們輸給自己 06/20 20:16
推 ccr0857 : 嘲諷開滿 讚 06/20 20:16
→ Minhunter : 所以那女的也不道歉阿 他們不認為尼克很強阿 06/20 20:16
→ flybow : 作好自己就贏了 標準的把自己放在對手之上啊... 06/20 20:16
推 birdskingla : 菜就該死 06/20 20:16
推 sept9048 : 馬刺一路幫到G5 還是4-1結束 別說心態了是真打不贏 06/20 20:16
→ flybow : 但這種心態 注定讓他們做不好自己 而作好了也未必贏 06/20 20:17
→ sept9048 : 馬刺有機會的前提 是糖糖一直犯規麻煩吧 06/20 20:17
→ Minhunter : 今天你不承認對手的強大 其實也是貶低自己而已 06/20 20:19
推 qoo580 : 聯盟巨嬰 文班亞媽! 06/20 20:19
推 jfs : 最殘酷的是,從過去幾年來看,分區冠軍隔年有很大 06/20 20:24
→ jfs : 機會回不到nba final的總決賽地板… 機會時不等人 06/20 20:24
→ jfs : 的 06/20 20:24
→ jfs : 你現在沒準備好可能不是明年再來,而是好幾年後的 06/20 20:25
→ jfs : 事了 06/20 20:25
推 adamlovedogc: 斑馬有公開說什麼瞧不起尼克的話嗎?沒有的話哈特 06/20 20:25
→ adamlovedogc: 就是蝦仁豬心,贏了冠軍還要打落水狗啊,跩啥 06/20 20:25
推 hellogym : 斑馬對大頭巴頭墊腳阿 兄弟看他不爽很正常 06/20 20:28
推 langeo : 斑馬說統治了比賽 我們是更好的球隊還沒有喬不起人 06/20 20:28
→ langeo : 嗎 還有那張in your head 刺迷不要來洗記憶了 06/20 20:29
推 Minhunter : 頭被打了腳被墊了 贏了還不能打弱水狗喔 很嚴格耶 06/20 20:29
→ Minhunter : 而且馬刺系出來的女教練公開看不起大頭 人盡皆知 06/20 20:30
→ langeo : 而且不只斑馬臭掉而已 馬刺其他球員也沒水準 06/20 20:30
推 g27834618 : 現代籃球領先20分根本不算什麼 統治比賽個鬼 06/20 20:31
→ Minhunter : 打完不握手不祝賀 也沒承認對手打的好 還真看得起 06/20 20:31
→ langeo : 城堡抱怨判罰不公 都讓你8打5了還覺得不夠 06/20 20:31
→ langeo : 尼克從頭到尾都因為馬刺多個三個裁判隊友抱怨過 06/20 20:32
→ flybow : 馬刺到總決賽是不是被雷霆傳染了 屢屢認為被犯規 06/20 20:33
推 adamlovedogc: 喔,那樣是比較像輸不起,但他整個人設黑掉是滿讓 06/20 20:35
→ adamlovedogc: 我訝異的 06/20 20:35
推 s2500205 : 馬刺就是不如人,又要扯尼克靠狐狸 06/20 20:35
推 balakan : Becky Hammon讓大頭很不爽 已經三個隊友出來噴她了 06/20 20:36
→ balakan : 雖然是三年前的事 但最近訪問她也堅持她沒錯 06/20 20:37
推 langeo : 都發生這些事還不會黑掉嗎?美國文化都是輸的一方恭 06/20 20:38
→ langeo : 喜勝利者 勝利者再說輸的實力很強 從頭到尾就尼克有 06/20 20:39
→ langeo : 在稱讚馬刺很強 06/20 20:39
→ langeo : 輸不起就活該被嘲諷 06/20 20:40
推 flyingfish71: 尼克是贏得扎扎實實,講話當然可以大聲 06/20 20:44
推 AsakuraYume : 確實 06/20 20:59
推 BombTrain : 斑馬真的太髒了 06/20 21:00
→ alfonsosoria: 認定是軟柿子這句是怎翻的==原文完全沒這句吧 只有 06/20 21:02
→ alfonsosoria: 說斑馬他們覺得自己會贏 06/20 21:02
推 CMPunk : 我想到以前姆斯第一年組團打贏當年的超賽後也是痛 06/20 21:03
→ CMPunk : 哭 不過那個比較像是終於越過那個坎 斑馬在哭啥就 06/20 21:03
→ CMPunk : 不知道了 輸了總冠軍還比較值得哭吧 06/20 21:03
推 ando : 打落水狗容易 06/20 21:10
推 dcoog7880 : 斑馬笑死 06/20 21:13
推 f77928 : 原來是這樣才抓魔仙出來嘴 06/20 21:15
推 f771213 : 斑馬又菜又沒球品沒人品 辣雞廢物 06/20 21:16
推 benson1212 : 不但哭 總冠一副高高在上的態度 沒把尼克放眼裡 06/20 21:17
推 gydiaw : 還好吧 他們這季就一直把雷霆當目標的 而且是個高難 06/20 21:18
→ gydiaw : 度目標 結果真的達成了 本來應該想都沒想到總冠 06/20 21:18
推 Aequanimitas: 斑馬這種咖被老大看了一定搖頭 06/20 21:21
→ Aequanimitas: 才拿個西冠而已爽到褲子都掉下來 06/20 21:22
推 HOTBIRD : 斑馬:我信鄉民說的「西冠即總冠!」 06/20 21:22
→ balakan : 學友說they were food 軟柿子沒錯 反正就當獵物 06/20 21:29
噓 apple15518 : 贏了就大聲 人家可能沒這意思 06/20 21:39
→ greatodin : 看到的應該都會覺得馬刺真的太早以為結束 06/20 21:41
→ rahim1211 : 西強東弱沒問題啊,要是雷霆打尼克的話也會是大比 06/20 21:46
→ rahim1211 : 分碾壓 06/20 21:46
推 Minhunter : 是阿 尼克整個季後賽只輸三場 打馬刺只輸一場 06/20 21:50
→ Minhunter : 現在又要來沒打贏雷霆 冠軍不純這一套喔 用不膩嗎 06/20 21:51
推 starchiang : 事實上看好尼克的本來就少數 06/20 21:57
→ starchiang : 開季前看好尼克的在哪裡?我非常尊敬 06/20 21:57
→ starchiang : 季後賽開打前看好尼克的在哪? 06/20 21:57
推 noCATme : 現在可以嘴沒錯 06/20 22:04
→ rahim1211 : 冠軍很純啊 06/20 22:06
→ rahim1211 : 難道現在要說雷霆上去會被尼克橫掃嗎 06/20 22:07
→ rahim1211 : 運也是冠軍的一部分,不影響純度 06/20 22:08
推 starchiang : 只要是冠軍就是冠軍 06/20 22:08
→ starchiang : 只有輸家跟反對方會覺得冠軍不純 06/20 22:09
→ arthur8787 : 蝦仁豬心 06/20 22:26
→ gowaa : 我有看好啊 不過也不算是完全看好 而是覺得五五波= 06/20 22:27
→ gowaa : 回去看賽前相關推文 我的確是這樣想的沒錯 06/20 22:28
推 siwinee : 髒馬確實! 06/20 22:29
推 alittleghost: 老鷹真的屌虐西區啊!季賽本來就沒什麼參考性 06/20 22:30
推 NightElf : 愛哭包 06/20 22:48
→ a22122212 : 其實也還好吧 打雷霆那麼艱辛 又都年輕人 壓力釋放 06/20 22:55
→ a22122212 : 一下正常 06/20 22:55
推 a72158412009: 不會有人以為馬刺場場領先是靠自己吧...應該沒這種 06/20 22:58
→ a72158412009: 人吧 06/20 22:58
推 camby909 : 我尼克迷啦,這二十年來我每年看好尼克,有問題嗎 06/20 22:59
推 OGTing : 不管啦 這裡都說 西冠=總冠 06/20 23:04
推 ym60606 : 馬刺在西冠學到的經驗就是髒對手 06/20 23:14
推 pikochu : 無法反駁,馬刺贏了西冠,錯覺自己很強。其實只是 06/20 23:35
→ pikochu : 打贏哨子護航的雷霆,根本沒有遇到真正硬派對手。 06/20 23:35
推 tdkandrh : 髒斑馬就假乖寶寶人設阿 06/20 23:53
推 vking223 : 湘北隊~擊敗山王工業 06/20 23:56
推 bjorn607 : becky hammon臉超腫 "矮後衛無法冠軍" 06/21 00:09

噓 newest : 壓力釋放,是喔 06/21 00:12
推 sustaining : 今天很嗆嘛 06/21 00:12
推 nuclearbomb : 說的沒錯啊,已經是公認史上最弱西冠 06/21 00:33
推 worf : 東區決賽不是說是決定亞軍嗎 06/21 01:24
推 leo19841010 : 笑死,跟這裡一堆人在吹西冠=總冠一樣,尼克在季中 06/21 01:47
→ leo19841010 : 賽跟例行賽都贏過黑刺、還已經11連勝早早在備戰總 06/21 01:47
→ leo19841010 : 冠,並且連四年季後賽二輪起跳不像黑刺第一次打季 06/21 01:47
→ leo19841010 : 後賽,經驗默契執行力都比黑刺更好,然後西冠卻還 06/21 01:47
→ leo19841010 : 要在總冠場場靠裁判黑哨,尼克就是靠實力拿下的冠 06/21 01:47
→ leo19841010 : 軍 06/21 01:47
推 kl50365 : 那尼克這一冠含金量可能比湖人泡泡冠還低了 06/21 01:48
→ kl50365 : 一路打二線隊跟菜雞隊上來的 06/21 01:49
噓 leo19841010 : 樓上邏輯更好笑,黑刺雖然只能靠裁判贏尼克一場但 06/21 01:55
→ leo19841010 : 畢竟贏了橫掃湖人的衛冕冠軍黑雷,西冠也是菜雞? 06/21 01:55
→ leo19841010 : 尼克季後賽13連勝淨勝分歷史第一的紀錄放在哪裡, 06/21 01:55
→ leo19841010 : 就別拿泡泡湖人來秀下限了 06/21 01:55
推 leo19841010 : 反觀尼克拿下東冠時沒有慶祝,全隊上下都知道工作 06/21 01:58
→ leo19841010 : 還沒結束,態度跟格局高下立判,總冠開打前我就說 06/21 01:58
→ leo19841010 : 尼克會六場內封王 06/21 01:58
→ karmel : 其實就覺得拿下西冠很開心而已吧 06/21 02:44
推 kl50365 : 贏雷霆又如何?都公認的史上最爛西冠了 06/21 03:09
→ kl50365 : 一路虐弱隊創紀錄又如何?跟那些與強隊血戰G7最後奪 06/21 03:10
→ kl50365 : 冠的冠軍相比,大家就是比較認可後者 06/21 03:10
推 GawrGura3527: n年前詹姆斯打贏東決也是看面無表情的看隊友在開派 06/21 04:40
→ GawrGura3527: 對= = 06/21 04:40
推 scrwer : 笑死 我看到哭之後直接下尼克41 真的爽 06/21 04:47
推 csy0922 : 490樓講錯了吧 本版只認可碾壓是冠軍 贏的艱難代表 06/21 05:46
→ csy0922 : 沒有統治力不被認可 06/21 05:46
推 lovesm8627 : 以為過了雷霆8人隊就穩了,殊不知東區那隊有真實力 06/21 06:49
推 Xhocer : 打完西冠還急著找波波,波波只會生氣你這菜雞急啥 06/21 07:04
推 faithful : 超爽 06/21 07:56
推 zerg13 : 會肘擊 墊腳 巴頭,看起來是顆髒掉的軟柿子 06/21 08:11
推 s07190719 : 就事論事打贏雷霆哭很正常吧 當時也算是出了一口惡 06/21 08:24
→ s07190719 : 氣的感覺 至於後面的不禮貌運動把自己格局往下打則 06/21 08:24
→ s07190719 : 是另外的事了 06/21 08:24
推 parkerlived : 下個賽季一定動不動就扁人/墊腳,因為聯盟會沒看到 06/21 08:35
→ parkerlived : 下個賽季一定動不動就扁人/墊腳,因為聯盟會沒看到 06/21 08:35
→ pieceofcake : 完了 哈特下一季要被打死了 06/21 09:18

推 yeustream : 過度解讀了吧~不過若只是想臭斑馬的話倒是能理解 06/21 09:30
推 SpursDynasty: 對就是想臭而已,一堆刺黑跟樂子人一直洗一直洗 06/21 09:34
→ relaxinrelax: 讓雷霆上來輪的到尼克拿冠嗎wwwwww 06/21 09:46
推 zlatan10 : 還找波波哭 真的87 06/21 09:53
推 a00049g : 斑馬自己把格局搞這麼小不要什麼都刺黑 06/21 10:04
→ a00049g : 又髒又沒風度 06/21 10:05
推 parkerlived : 某馬就不敢對雷霆 肘擊 墊腳 巴頭,真的很X仔 06/21 10:07
推 nangaluchen : 髒馬:嗚嗚嗚 我們明明比較強 怎麼他們一直臭 06/21 10:07
推 ByNash : 整天吹西牆 吹到馬刺自己都飄了 06/21 10:16
→ JerrySloan : 尼克偷到兩場 應該要低調一點 06/21 10:43
推 parkerlived : 阿銀如果沒保下某馬的一堆t,尼克早早4:0在家封王了 06/21 10:49
推 denny0000002: 沒想到自己比老鷹隊還爛XDDDDD 06/21 11:02
噓 cocoainbao : 還有黑刺迷敢說100場黑刺能贏80場 笑到流眼淚 06/21 11:07
→ cocoainbao : 沒裁判幫早被橫掃了 黑刺好意思出來說尼克偷兩場 06/21 11:08
噓 parkerlived : 是啊這五場被裁判幫了多少忙隻字不提,某迷就是雙標 06/21 11:46
噓 parkerlived : 該t不t也視若無睹,某馬故意傷人,還自詡為正義之師 06/21 11:48
→ sampsonlu919: 一時墊腳一直爽 我最近玩AI劇本殺都狂酸斑馬XD 06/21 12:56
推 tjbulls : 斑馬:拿下西冠後急著去找波波 這就是最明顯的一點 06/21 18:51
→ tjbulls : 彷彿拿下總冠一樣CCC 06/21 18:51
推 parkerlived : 波波:說好的冠軍呢?說好的冠軍呢?? 06/21 20:16
推 walter5663 : 正義尼克必勝 06/21 21:42
推 GyroZep : 髒馬還真的以為西強東弱,贏了西區就穩了,去年沒 06/21 22:09
→ GyroZep : 黑哨也是溜馬贏。西區根本菜雞護啄 06/21 22:09
推 Anikk : 確實,把尼克當塑膠!他們季中都輸過一次了 06/21 22:26
推 papawalk : 西冠即總冠 被東冠打臉 06/22 00:47
噓 FadOut : 尼克不可能衛冕,明年就是你哭了 06/22 03:11
→ sampsonlu919: 不會啊 尼克1冠可吹50年:連猩爺爺都沒有的成就 06/22 08:33
推 parkerlived : 尼克不衛冕有差嗎?一冠撐十年 06/22 08:55
推 fourfourlook: 是他們說西強東弱的啊 害我以為穩贏 06/22 11:46
推 peteryang : Job's not finished ! 06/22 22:12
推 spky : 湘北打敗山王 06/22 23:07
推 VAIO911 : 超好笑 好爽 06/23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