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源: https://marcstein.substack.com/p/the-nbas-latest-and-greatest-trade 內容: (翻部分其他簡單整理重點) 本週我和多支曾與公鹿討論過潛在 Giannis Antetokounmpo 交易的NBA球隊相關人士交談 時,反覆聽到同一個詞。 多位消息人士表示,Jon Horst 在關於Giannis的交易談判中,開出了相當高昂的要價。 而最常被提到的那個詞就是: 「不切實際(Unrealistic)。」 公鹿當然希望在送走他們的當家球星時,盡可能獲得最大回報,因此所謂「不切實際」究 竟是什麼意思? 消息人士指出,密爾瓦基向其他球隊索取的回報,已經高到足以讓任何得到Giannis的球 隊在完成交易後,失去太多陣容深度與資產,甚至難以維持爭冠實力。 然而,這恰恰與Giannis目前眾所周知的想法相衝突——如果他真的要在效力13個賽季後 離開密爾瓦基,並與新球隊簽下一份長期續約合約,他希望加入的是一支具備爭冠機會的 球隊。 據我了解,灰狼本週確實再次聯繫公鹿,詢問若想再次嘗試促成 Antetokounmpo 與 Anth ony Edwards 搭檔,需要付出什麼代價……而《The Stein Line》早在一月底就曾披露, 與 Edwards 聯手這件事,長期以來一直對 Giannis 有著不小的吸引力。 然而據稱,公鹿現在的要價甚至比冬天時雙方討論的內容還要高。當時灰狼與勇士,以及 當然還有熱火,都是追逐 Giannis 交易的領跑者。 公鹿當然有權利(甚至理所當然地)為 Antetokounmpo 索取任何他們想要的回報,但他 們也可能不得不承認,如今的市場環境與季中交易截止日前相比,已經大不相同。 ——— - 火箭、雷霆、馬刺、尼克皆無意交易字母哥 - 賽提不願交易JB情況多給籌碼 - A)聯盟目前認為公鹿已拿到熱火不錯的報價 B)他們本週一直尋求更好的報價 C)如果堅持在選秀前交易不可能比熱火包裹更好 - 「後字母時代」公鹿願意收進Herro再轉手 - 活塞交易Herro籌碼會是Stewart,並且希望續留Harris - 公鹿很欣賞Stewart,而有興趣的球隊有:賽提、馬刺、熱火 - 賽提比過去更願意聆聽JB以及White報價,對JB有意球隊有:拓荒者、老鷹、火箭 - 灰狼有意White,今年二月賽提也詢問過狗貝(小白與狗貝薪資也能匹配) - 灰狼更有意交易Randle出去 ——— 心得: 公鹿就拖太久,字母現在合約很難凹一個大的,而且熱火基本把年輕人都送了,很難有相 同包裹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66.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969950.A.E46.html
yasionl : 球團跟字母有點把自己牌打爛了 06/20 23:40
vince4687 : 雲球迷:狗貝沒人要 灰狼自己收好 06/20 23:40
hsiung9 : 很想看到開季季後 字母哥還在公鹿 06/20 23:40
ayubabbit : 字母要求怎樣可以到不切實際?有比爵士誇張嗎 06/20 23:40
tyrone0923 : 正常,大家都賭你非交易不可,傻了才跟公鹿加價 06/20 23:41
vince4687 : 公鹿根本也沒很想賣 字母吵鬧而已 乖乖留隊不會動 06/20 23:41
bm1041644 : 公鹿就要Jaden不要狗貝之類的吧XD(我猜的 06/20 23:41
tyrone0923 : 球團比較慘,字母頂薪還是爽領 06/20 23:41
ayubabbit : 字母想離開公鹿是因為嫌城市太小嗎 06/20 23:42
vince4687 : 球團哪有慘 今年選秀那個順位撿漏 換Jenkins大家認 06/20 23:42
vince4687 : 真打還是可以拼一拼 06/20 23:42
bm1041644 : 字母就想去大城市嗨吧 順便帶家人一起定居 06/20 23:42
poz93 : 最晚選秀當天沒交易 大概率就不會交易 只能留隊了 06/20 23:43
vince4687 : 球團都攤提小李而且籤在拓荒者那邊一直要賣字母擺 06/20 23:43
vince4687 : 爛真的天方夜譚 06/20 23:43
benson1212 : 也許熱火的壓價還算合理範圍 是公鹿要價太大 06/20 23:43
yoyofish02 : 就公鹿現在的要價熱火給了就變成跟公鹿一樣的處境, 06/20 23:45
yoyofish02 : 那對熱火有啥意義?有本事公鹿就去找更好的包裹囉 06/20 23:45
ayubabbit : 公鹿就不想交易吧 06/20 23:45
bm1041644 : 我是覺得熱火那包好好養 可以換不少籤啦 06/20 23:45
bm1041644 : 尤其英雄已經有人願意接盤 06/20 23:45
XAMAS : 字母哥能力就那樣了 還能多好 相信各球隊心裡有數 06/20 23:46
brian040818 : 好想看公鹿賣不掉 字母哥同捆包留隊 06/20 23:46
tyrone0923 : 當然公鹿高層如果有跟字母"簽延長"這個選項就 06/20 23:46
a10141013 : 我覺熱火根本不需要字母哥 把英雄交易換籤重建 06/20 23:46
tyrone0923 : 不至於太慘,但我是不知道高層有沒有這選項就是 06/20 23:47
cor1os : 公鹿看起來就擺給他爛,懲罰字母,反正還有好幾年李蛋 06/20 23:47
poz93 : 字母哥賣我不成功 他也會乖乖續約公鹿拿頂薪 06/20 23:47
cor1os : 要揹,完全放給他自由,字母還簽不到最高薪 06/20 23:47
iammatrix : 就讓球員自己給壓力給球隊就好 不交易到時候變空氣 06/20 23:47
YaDianNa : 字母兄弟換老小詹不好嗎 06/20 23:48
cor1os : 這幾年這麼不乖還想立貞節牌坊 -.- 06/20 23:48
poz93 : 他也不像是不在乎錢 用FA離隊去拿比較少錢的球員 06/20 23:48
iammatrix : 而且很多球員拿了一冠 就失去上進心了 只想多賺錢 06/20 23:48
a10141013 : 字母哥價值不高是因為到期約吧 06/20 23:49
bm1041644 : 字母拿比較少至少能選擇啊 公鹿現在就是沒真的要給 06/20 23:49
bm1041644 : 他選 06/20 23:49
cor1os : 現在多數都是先拿錢,冠軍隨緣吧 -.- 06/20 23:49
ayubabbit : 公鹿這麼多年字母要啥都給 然後說想走就走 06/20 23:51
ADavisBest : 這什麼貪吃蛇鏈 06/20 23:51
okamifang : 英雄能換籤嗎? 06/20 23:51
ayubabbit : 整個戰績崩壞還不是他堅持要老河 06/20 23:51
laking : 大家都知道你要賣,怎可能提高報酬 06/20 23:51
AbdulJabbar : 上一個因為賣不到好價所以直接變FA走人的球星是誰啊 06/20 23:51
tyrone0923 : 字母價值不高是因為去哪他可以決定,這樣價值是能 06/20 23:51
laking : 你要出清 06/20 23:51
tyrone0923 : 多高 06/20 23:51
yoyofish02 : 不確定活塞到底對英雄的興趣到底有多高就是了 06/20 23:51
ADavisBest : 不會變FA吧,最多季中賠本賣這樣? 06/20 23:52
a10141013 : 也不知字母在不爽什麼 不是三兄弟都在隊上了 06/20 23:52
ayubabbit : 我是公鹿就直接去問國王要不要 06/20 23:52
hsiung9 : 因為大家都知道字母哥要求一堆 要強要聲量還要可以 06/20 23:52
hsiung9 : 放字母哥哥哥 一堆毛還不一定續約 06/20 23:52
cor1os : 字母簽現在這合約時其實就想跑了,只是這幾年走不掉 06/20 23:52
ayubabbit : 賠本直接把他丟到水鳥之類的 06/20 23:52
cor1os : 爛著爛著合約只剩1年了 06/20 23:53
tyrone0923 : 現在就公鹿也不想賠本阿,能賠本早就丟了 06/20 23:53
cor1os : 要跑,學學阿克倫的那隻,不要簽那麼長 06/20 23:53
xo45527788 : 公鹿沒自己籤要戰力要年輕球員要籤 很少球隊能滿足 06/20 23:54
xo45527788 : 吧 06/20 23:54
AbdulJabbar : 你想丟爛隊也要爛隊肯換啊 都爛隊了幹嘛出資產給你 06/20 23:54
hsiung9 : 不可能水鳥 送字母去他不願意球隊 有15%的補償金 06/20 23:54
bm1041644 : 水鳥就剩一張交換權 哪來吸引力啊XD 06/20 23:55
AbdulJabbar : 字母就一直想維持住"是球隊要交易我"的形象 06/20 23:56
cor1os : 水鳥不是還想著賣球員換今年籤嗎 更不可能動 06/20 23:56
AbdulJabbar : 幾年前就想了 只是拖太久了公鹿終於翻臉 06/20 23:56
lowl99 : 還好尼克有奪冠,不然之前字母哥傳最兇的,想去尼克 06/20 23:57
lowl99 : 隊,很難想像硬糖換成字母哥,可能斑馬會多開心 06/20 23:57
hsiung9 : 季中就該換了 現在大家早看穿公鹿沒底氣 06/20 23:57
bm1041644 : 公鹿從小李受傷那個暑假不要攤提直接交易字母就沒 06/20 23:57
bm1041644 : 那麼多問題了 06/20 23:57
a10141013 : 字母剩1+1 1是球員選項 拖越久價值越低 06/20 23:57
CircusWorld : 去年休賽季就該交易了 拖到現在交易價值又更低了 06/20 23:58
AbdulJabbar : 現在奪冠變因太多 丟資產換超巨風險更大 06/20 23:59
A00610lol : 太苦了公鹿 當初就應該跟Nico換77的 06/21 00:05
PTTerzy : 重點是字母哥也是顛峰尾巴了 很難all in啦 06/21 00:07
MoWilliams : 字母乾脆約滿不續好了 06/21 00:07
ecoli0608 : 選秀當日很合理,有些球隊卡連續兩季沒選秀權,只能 06/21 00:08
ecoli0608 : 選了再換 06/21 00:08
youtoo : 其實換熱火沒有不好,熱火那些球員應該也很多球隊 06/21 00:11
youtoo : 會要,公鹿好好交易還是可以換到東西 06/21 00:11
bm1041644 : 字母不續 也要球隊有27大計 目前看起來沒球隊 06/21 00:11
Jintsu : 季後賽打完就有新聞明確不會給Jaden了 06/21 00:14
harrybbs : 公鹿這個性 開季續約不成再處理了啦 06/21 00:16
chiuihsun : 老闆都知道約滿字母約滿不會續,一定要在那之前交 06/21 00:16
chiuihsun : 易,其他隊也知道怎可能有超好包 06/21 00:16
bm1041644 : 開季再續約這季也沒辦法賣 字母真想走不會續 06/21 00:17
bm1041644 : 公鹿就要在字母一堆陰陽之前送走 價碼一定最好 06/21 00:18
bm1041644 : 現在已經晚了 06/21 00:18
a10141013 : 等季中的話大概剩一隻籤+小將包 06/21 00:18
bm1041644 : 不賣明年就是空氣 06/21 00:19
outdowave : 字母真的怪聲一堆又假裝忠誠 送他去小城市吧很膩 06/21 00:21
bm1041644 : 小城市籌碼就比熱火爛 不然早丟了 06/21 00:22
ecoli0608 : 人設不能崩塌..…. 06/21 00:22
chien955401 : 要賣公鹿隨時都能賣,價錢不滿意而已 06/21 00:27
ppbro : 小白 想要 06/21 00:28
charlieliao : 小白+JB看來能換一大坨東西回來 06/21 00:29
bjorn607 : 走過路過 不要錯過 06/21 00:30
ppbro : 沒想到賽竟然對狗貝有興趣 06/21 00:30
lovewhite : 上個賽季季中不賣就知道絕對沒辦法賣多好啊 只剩一 06/21 00:40
lovewhite : 季而已 誰會用太多資產來交易 就自己耍蠢一直拖 06/21 00:40
kayuzzo15135: 小白價值也沒有很高吧 只剩防守了進攻這幾年是一年 06/21 00:43
kayuzzo15135: 比一年爛 只有防守3000萬感覺價值不高 年級也有了 06/21 00:43
roger2623900: 狗貝價值那麼高嗎 出小白居然換不到 06/21 00:48
roger2623900: 小白EPM誇張的高 和Cade差不多 06/21 00:50
strayer014 : 狗貝的缺點明顯跟能力很稀缺不衝突啊 06/21 00:51
strayer014 : 字母實在太頂公鹿想東凹西凹不奇怪 06/21 00:52
ppbro : 小白就今年差一點 沒JT要分擔更多 很正常 06/21 00:53
kiolp : 說不切實際好像是 褲子馬Portis Turner都想包一包賣 06/21 00:54
strayer014 : 字母交易搞到jb跟綠塞矛盾也浮上檯面,今年搞不好 06/21 00:56
strayer014 : 是搶劫大年 06/21 00:56
Shou1007 : 笑死 現在字母哥價值超低 公鹿就繼續耍白痴爛在手 06/21 01:02
Shou1007 : 裡 06/21 01:02
okamifang : 你把字母交易到他不想去的隊,他後續不續約,那隊 06/21 01:03
okamifang : 就不會出高價買啊 06/21 01:03
b8454 : 紅茶換字母 我狼起飛 06/21 01:04
satousei : 字母今年交易不掉就變空氣,我不信公鹿不急 06/21 01:05
ppbro : 急的是公鹿 還想凹人家家產 06/21 01:05
Cishang : 繼續下去價值只會越來越低 06/21 01:08
rubio09 : 字母怎麼可能隨便賣給你,這種等級的就不可能降價 06/21 01:10
rubio09 : ,在那邊唉也沒什麼用好嗎 06/21 01:10
Cishang : 其實有點像苦命劇場了,像人講的小李傷了就該賣的 06/21 01:10
rubio09 : 塞爾提克和熱火該出的不能少,不要一直凹,該梭哈 06/21 01:11
rubio09 : 就梭哈了,還難得是字母願意續約的球隊 06/21 01:11
sylviehsiang: 重點在到底有沒有字母全家桶? 06/21 01:11
GooglePlus : 字母根本沒那個價值 06/21 01:11
rubio09 : 在這個版,狗貝和字母都可以是價值低的了,一堆神 06/21 01:12
rubio09 : 人 06/21 01:12
outdowave : 那公鹿就自己供著 多了痛痛人屬性還想搶劫別人 06/21 01:12
Shou1007 : 字母就沒有那個價值 不梭哈看公鹿耍憨爛在手裡多爽 06/21 01:14
Shou1007 : ㄏㄏ 06/21 01:14
bm1041644 : 字母真有價 灰狼還不出Jaden嗎?就沒有啊 06/21 01:14
Shou1007 : 歹戲演那麼久 合約長這樣 急的是公鹿又不是其他隊 06/21 01:15
Shou1007 : 其他29隊就看公鹿瞎喊 06/21 01:15
GooglePlus : 阿價值多高你這個蠢人說一下 06/21 01:15
ppbro : 痛痛屬性get就是掉價 06/21 01:15
Wil : 字母就自己留著好好享受吧,那痛痛賣相還想搶劫啊 06/21 01:20
ppbro : JB+3首輪 是蠻貴的 如果是健康巔峰末還說得過去 重 06/21 01:20
ppbro : 點就是痛痛的 06/21 01:20
bm1041644 : 要三首輪不如把JB送阿拓拿回所有籤 06/21 01:23
Athchen : 灰狼薪資爆了,出Randle公鹿不想要 06/21 01:24
CircusWorld : 字母問題是 他還有兩兄弟要當同捆包來佔格子 這個很 06/21 01:25
CircusWorld : 扣分 你要JB+3首輪去換字母三兄弟 還要改團隊體系 06/21 01:26
melzard : 八成喊出不能低於狗貝包的報價吧 06/21 01:26
CircusWorld : 就是在搞自己麻煩而已 06/21 01:26
melzard : 交易一個球員和交易三個的難度天壤之別阿 06/21 01:27
melzard : 同捆包就是個地雷也很難讓人相信字母是要奪冠而不是 06/21 01:27
melzard : 幫全家賺大錢而已 06/21 01:27
CircusWorld : 是呀 而且那兩個就是守開特力的 也不是輪替可以用的 06/21 01:28
sky77725 : 小白和狗貝能匹配!!!我以為狗貝高很多 06/21 01:29
roger2623900: 狗貝新合約降價很多啊 連25%都沒有 06/21 01:35
Hina : 字母已經有越來越玻璃跡象了啦 06/21 01:51
Hina : 拿球星出來換 是真的不划算 06/21 01:51
rogerjun : 看球團字母誰撐的久 留這自用吧 06/21 02:00
joefaq : 這種超級球星太卡了 06/21 02:09
chenborruey : 公鹿自己拖太久,早該處理了 06/21 02:17
a28200266 : 公鹿就以為自己還有主動權 今年的交易是字母哥有主 06/21 02:22
a28200266 : 動權 公鹿拖太久了 06/21 02:22
a28200266 : 現在只剩一年 字母哥說不想去小城市那就沒人敢賭 06/21 02:25
a28200266 : 誰敢花一堆資產換一年約 主動權已經在字母哥這了 06/21 02:25
a28200266 : 只剩他還要維持忠誠形象要靠閨蜜的老公放話而已 06/21 02:25
Windows11 : 尼克馬刺雷霆肯定不換 火箭是根本沒籌碼 灰狼應該 06/21 02:31
Windows11 : 是除了AE跟Jaden任你挑 但任選包也比不上英雄包 06/21 02:31
karmel : 現在字母也不是交易高點了 拖那麼久拖到價值都沒了 06/21 02:43
karmel : 然後還要開高點價就很難 06/21 02:43
hws606 : JT回歸,小白狀態應該會回穩一點吧,這季要分擔的 06/21 02:59
hws606 : 太多了 06/21 02:59
bnm89164 : 該不會要5首輪吧 06/21 03:22
PartinG : 半年前就說過了,字母不會成功交易的 06/21 03:29
PartinG : 公路球團的人和熱火萊利這些人,就是標準只會噁心人 06/21 03:29
PartinG : 接觸過很多這種類似的人了,別把他們談判當回事就行 06/21 03:31
PartinG : 也剛好公路這次還遇到熱火,兩邊一起互搞快笑死 06/21 03:32
hasroten : 要搶劫先延長合約吧 06/21 06:13
cysticercus : 阿拓對JB有興趣 那不就是大結局了 鹿賽拓三方搞定 06/21 06:47
a00049g : 放羊的公鹿 06/21 07:07
Torpedo9527 : 字母人生,不會最後還真留隊吧 06/21 07:11
keysers10 : 我勇吉巴單換字母 你鹿賺翻 06/21 07:19
ming0408 : 希望字母永遠留在公鹿 06/21 07:26
bloodruru : 很難成 換了等於幫字母養老就沒用 難以符合價碼 06/21 07:49
iwinlottery : 如果願意少領錢去大城市公鹿就怕了 06/21 07:54
ivo88114 : 就連最有本錢不掉太多戰力換字母的我拓 06/21 07:56
ivo88114 : 都被字母拒絕續約 06/21 07:56
ivo88114 : 剩下換杰倫 熱火也只是小將包 06/21 07:57
nsbgm : 公鹿欣賞我家Stew 但活塞不會把他賣給同區.. 06/21 08:00
jack90352 : 字母這個肯定是買一送二大禮包吧 06/21 08:03
cjkpeter : 字母的身價也被球團搞爛了,雙輸啊 06/21 08:19
Wavecloud : 小白就算只有防守 薪水才28M-35M不香嗎 06/21 08:25
flycarb : 字母又想要錢 又想要地位 又想要冠。 啥都要 06/21 09:04
jasonbass : 假設只剩防守的後衛的話還真沒那個價 06/21 09:07
yeustream : 樂見公鹿硬抱字母走完合約,看字母還能演哪齣 06/21 09:08
yoyonigo : 公鹿也無言啊 這幾年為了安撫字母 資源也幾乎耗盡 06/21 09:10
yoyonigo : 還要負擔小李的攤提 他們還能怎麼樣 06/21 09:10
watwmark : 公鹿就和之前的阿拓有點像阿 不知道是在拖什麼意思 06/21 09:13
watwmark : 然拖到球星賣價最高點過了然後越賣越差 06/21 09:14
watwmark : 球隊奪冠窗口過了就是該下決斷趁高換資產才對 06/21 09:14
watwmark : 除非是像kobe 咖哩這種已經是神主牌等級的才有必要 06/21 09:15
watwmark : 陪著養老 06/21 09:15
axi : 本來小李剩兩年 攤提變五年 為了字母補了Turner 結 06/21 09:16
axi : 果字母還是想走... 06/21 09:16
axi : 本來公鹿也是想讓字母一人一城當神主牌啊 06/21 09:17
watwmark : 小李阿斯里肌斷地當下公鹿就該開始思考重建了 06/21 09:18
parkerlived : 歹戲拖棚 06/21 09:19
watwmark : 明眼人都知道那一刻公鹿的奪冠窗口已經關了 06/21 09:19
larryleepig : 等著變空氣吧 公鹿哈哈哈 06/21 09:23
jenchieh5 : 就熱火了吧 大家也懶得再加價 06/21 09:26
hsustan : 留著用吧 06/21 09:28
watwmark : 怎可能留著用 等字母約到走人公鹿就只剩空氣 06/21 09:31
gangrel : 有字母不簽,之後就只剩姆斯這種貨色了 06/21 09:31
o0991758566 : 喊給你殺的啊 距離選秀還有時間 基本上還是會賣 06/21 09:32
bloodruru : 是字母說他很不想走 想忠誠的好不好 XD 06/21 09:38
snakebite : 現在的規定沒人要掏空球隊換人了 06/21 09:49
watwmark : 母隊管他怎麼喊 灰狼不就是正面的範例 06/21 09:50
watwmark : KG當初也沒說要走阿 灰狼覺得奪冠無望主動賣KG重建 06/21 09:51
watwmark : 最後也是球隊 球星 球迷三贏的結果 球隊有資產 06/21 09:51
watwmark : 球星拿了戒指 球迷情感也沒受傷+球隊還有未來 06/21 09:52
watwmark : 球隊自己的操作好不好才是最重要的 06/21 09:52
IPena : 繼續亂喊唄 坐等變成空氣 06/21 09:53
parkerlived : 這麼愛搞氣氛的人到哪裡都會讓空氣變質,是有什麼好 06/21 10:01
ivo88114 : 如果真是學我拓的話 總管那操作很好吧 06/21 10:02
ivo88114 : 小李都壓成那樣 結果還是有公鹿願意端東西上門 06/21 10:02
ivo88114 : 但小李是長約 本來就還好 06/21 10:03
parkerlived : 而且除了氣氛外,還要養不必要的拖油瓶,雙虧~ 06/21 10:04
axi : 還要有空格 今年字母哥佔底薪一格 字母弟佔雙向一格 06/21 10:12
catpig : 公鹿被老八》火教練〉簽河流》簽小李火蜜豆哪個跟 06/21 10:18
catpig : 字母沒關係?戰績這麼差自找的 06/21 10:18
fjksa : 賣方想搶劫 買方想便宜 搞一搞字母可能終老公鹿 06/21 10:28
cysticercus : 少帥油頭真的會收這兩個拖油瓶嗎 06/21 10:28
poz93 : 我怎麼記得KG當初是主動說想走 06/21 10:29
poz93 : 只是灰狼也樂意讓他走 願意把他送去他想去的隊伍 06/21 10:29
fjksa : 而且字母快到期了 可以等沒約再來談 06/21 10:32
poz93 : 那時候是KG去各隊看看 挑選要去哪隊 灰狼才配合他 06/21 10:32
poz93 : 而不是灰狼挑選誰的包裹好 再把KG交易過去 06/21 10:33
poz93 : KG第一次去看綠賽還不想去 綠賽找來艾倫 KG才反悔 06/21 10:35
ciafbi007 : 真的就公鹿自己拖太久 上個球季開季前就該處理掉 06/21 11:04
ciafbi007 : 越拖越掉價 06/21 11:04
ILovePTT : 阿拓當初賣小李堪稱教科書級別操作,被小李指定下家 06/21 11:18
ILovePTT : 情況下還能換來一堆資產,之後繼續解壓縮首輪,跟現 06/21 11:18
ILovePTT : 在公鹿操作天壤之別 06/21 11:18
cowcowleft : 有機會看到血流成河了 06/21 11:26
kerokrq : 湖人用頂薪簽姆斯換,小虧。 06/21 11:29
stocktonty : 就跟KD當初一樣啊 你想爭冠 但你本身的薪資跟空間 06/21 11:38
stocktonty : 恰恰就是阻礙你爭冠的最大原因 不可能不拆陣容換到 06/21 11:40
stocktonty : 拆了一堆陣容換你 然後你又佔最大空間也沒錢補別人 06/21 11:41
tolowali : 再晚就沒人要了 06/21 12:01
misteri : 公鹿直接讓他合約到期啦!看他 06/21 12:15
misteri : FA能簽到多少,丟臉! 06/21 12:15
AustinRivers: 字母沒這麼頂 06/21 12:21
parkerlived : 同意樓上 06/21 12:28
LabaEllis : 拜託 灰狼不要換這個氣氛咖 06/21 12:30
lpmybig : 老了 該不會想坑五首輪吧 06/21 12:38
st8911012 : 繼續在公鹿就好玩了 06/21 14:54
kevmo : 抱到合約到期,字母也沒行情,一起綁死的忠誠 06/21 15:22
basketone : 他就有冠 也不可能歷史前幾人了 拿錢才真的 06/21 15:24
rlrbc : 反正談不攏就是雙方互相傷害 06/21 15:31
rlrbc : 公鹿為了他交易補強丟太多資產 06/21 15:32
xian : 牢詹 神墊互換 06/21 15:47
DiePost0318 : 字母這幾年季後賽出勤狀況……公鹿得放低姿態才行 06/21 16:45
DiePost0318 : 再老更換不到東西 06/21 16:45
ThreeNG : 放消息也是搞交易重要的一環( ̄▽ ̄) 06/21 17:25
az987652 : 字母明顯想去大城市了 06/21 17:52
sawalee0811 : 反正公鹿又沒差 急的又不是公鹿管理層 06/21 18:01
ui : 正常,反正字母今年沒走明年也留不住、可自由市場簽 06/21 18:18
kutkin : 公鹿已經透支太多了 現在只想停損 06/21 20:58
kutkin : 最有差的是字母而已 06/21 20:58
kutkin : 能頂讓加減撈一點 不行就算了 06/21 20:59
benny1990615: 公鹿還想搶劫根本白痴 06/21 21:01
f77928 : 字母人生看來還有得拖了 買家壓價賣家想凹 06/21 21:46
ji394vul3nn : 狗貝這麼強 灰狼自己留就好啊 06/22 08:42
iamaq18c : XDDDD 去年不交易 結果拖到越傷越老 沒那個身價了 06/22 08:47
cocoainbao : 拜託灰狼把小白搞過來 06/23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