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lownT : 大的要來了06/22 10:31
推 vinc4320 : 換空氣06/22 10:32
推 KarffA : 拯救了籃球 卻拯救不了自己06/22 10:32
推 tofu0315 : a.wiggins 交易06/22 10:32
推 QoGIVoQ : 2次輪06/22 10:32
推 lllll12b56 : 空間釋出了 06/22 10:32
推 doyeewuer : 老鷹很忙 06/22 10:32
推 cyuemiao : 掉出輪替換2張2輪,清一點薪資06/22 10:32
→ cor1os : 我還以為是18分公務員06/22 10:32
推 Y225 : 小圍巾06/22 10:32
推 cool8418 : 還要更多的簽06/22 10:32
→ allkobe : 痾 還解壓縮繼續屯簽阿?06/22 10:33
→ xbit : 實質亞軍要開始補強了06/22 10:33
推 Y225 : 小圍巾還有三年合約是遞減的06/22 10:33
推 koflll : 不意外的操作 要清空間了06/22 10:33
→ EZ78 : 這兩張第二張基本上接近air 第一張價值也不高06/22 10:34
→ onionandy : 挖 還有三年約的只賣了兩張二輪 用空間吃真的讓06/22 10:34
推 bada : 又籤 無限生簽之術= =06/22 10:34
→ tyrone0923 : 老鷹有空間硬吃喔06/22 10:34
→ onionandy : 雷霆能拿到的回報變超少 畢竟薪資壓力大06/22 10:34
→ cor1os : 老鷹就算沒市長還是尼克的爹06/22 10:34
→ vince4687 : 老鷹用肯凸拿到的TE收A圍巾 雷霆清薪資空間拿零錢回06/22 10:34
→ vince4687 : 來 老鷹A雷霆B+06/22 10:34
推 kingianlin : 下一個是放掉墮特嗎06/22 10:34
→ EZ78 : 純粹是薪資吃不下了 Wiggins也沒糟到要貼籤06/22 10:34
→ onionandy : 老鷹應該是用中產吃的06/22 10:34
→ onionandy : 啊不對老鷹有TE06/22 10:35
→ kingianlin : 那三張約雷霆薪資也炸了吧 06/22 10:35
→ sezna : 慘啊,雷霆 06/22 10:36
推 sampsonlu919: 不意外 但雷霆又要把選秀權囤到像恰吉充電站XD06/22 10:36
→ sampsonlu919: 奧克拉荷馬這麼缺電缺資源嗎06/22 10:36
推 ClownT : 是用交易特例吧?06/22 10:36
推 wsx89589468 : 清薪資還能拿到選秀權,普總還是一如既往的厲害06/22 10:36
推 Y225 : 雷霆明年爆炸了,250M06/22 10:36
推 marcoho21 : 老鷹大賺,圍巾不僅合約很超值在休息室也是一個很06/22 10:36
→ marcoho21 : 棒的隊友,祝福他發光發熱06/22 10:36
→ onionandy : 雷霆的操作還要很多啦 起碼要放掉40M 那兩隻首輪06/22 10:36
推 hsiung9 : gm真的神 還又換來次輪06/22 10:36
→ onionandy : 新秀也會佔薪資06/22 10:37
→ sezna : 因為他能用約還便宜06/22 10:37
推 anyne : 無限拿籤,帥啊Presti06/22 10:37
推 axi : 雷霆還得繼續放血@@06/22 10:37
→ tyrone0923 : 喔喔,肯凸的TE嗎,拿這支老鷹挺賺的06/22 10:37
推 hsiung9 : dort應該也快了06/22 10:37
→ alan1231005 : 被淘汰還爹啊...06/22 10:37
→ sampsonlu919: 接下來就是JDub/字母的產權轉移戰了06/22 10:37
→ TLr0702 : 我記得圍巾跟Joe換空氣 Dort選項不要撿其實就降二06/22 10:38
→ TLr0702 : 層下了06/22 10:38
→ onionandy : 首輪沒賣都自選 等於雷霆實際是17人 260M要往下砍 06/22 10:38
推 a10141013 : 還好雷霆有冠軍了 現在只要一變強隊就馬上爆薪資 06/22 10:38
推 roger2623900: 雷霆又開始賣簽了 怕06/22 10:38
→ tyrone0923 : Aaron換的到籤正常操作啦,哪有多神,更何況這兩支06/22 10:39
→ tyrone0923 : 籤沒啥價值06/22 10:39
推 marcoho21 : 期待未來拿到的二輪可以再抽中一個小米丘06/22 10:39
推 sampsonlu919: 你有沒有覺得奇異博士越還越像鬼娃哥06/22 10:39

→ a10141013 : 現在制度有一冠就很好了 兩冠當撿到06/22 10:40
推 ssshleo : 祝福圍巾 謝謝這幾年的付出06/22 10:40
→ vince4687 : A圍巾基本上就是半買半相送給老鷹了 圍巾的約還是06/22 10:40
→ vince4687 : 遞減加TO 優質輪替合約06/22 10:40
推 Y225 : 雷霆會提前跟Cason Wallace續約嗎?06/22 10:40
※ 編輯: willy911006 (223.137.2.135 臺灣), 06/22/2026 10:41:08
推 onionandy : 雷聽要清薪資只能被凹 不然才那兩隻二輪是虧的 06/22 10:41
推 tomlee1130 : 大場面熱身 06/22 10:41
推 hydeless : 放棄墮特跟再處理Joe的合約,40m一下就下來了 06/22 10:41
推 sky755190 : 兩張沒啥價值的次輪換到感覺蠻賺的 06/22 10:42
推 welynn : cason會續吧 光G7最後只有他在救就值了 3鎖墮今年 06/22 10:42
→ welynn : 應該不見卡禿是季賽純躺季後爆發 只有他穩定一點 06/22 10:42
推 Y225 : Kenrich Williams也是剩一年TO和Wallace 一樣 06/22 10:42
推 wsx89589468 : 老鷹就繼續抄底也很好阿,兩邊都覺得好的交易就是 06/22 10:42
→ wsx89589468 : 好交易 06/22 10:42
推 JKjohnwick : 雷霆薪資炸了吧 06/22 10:43
推 Y225 : Wallace 今年也變成大鎖拿到防2 06/22 10:43
推 o0991758566 : 節稅大戰 開始 06/22 10:44
推 amen123 : 交易來了 06/22 10:44
推 a0114133 : 祝福龍哥在老鷹發光發熱QQ 不捨 06/22 10:45
推 holyhelm : 雷霆到底屯幾隻籤了啊 06/22 10:45
推 alankira : 現在二輪沒什麼價值,單純是因為AW還有點價所以加 06/22 10:45
→ alankira : 減拿 06/22 10:45
推 cowcow01 : 圍巾才換兩張二輪...? 06/22 10:46
推 annielaurie : 二輪因為NIL變得更雞肋 06/22 10:46
→ sezna : 因為是雷霆急 06/22 10:46
推 welynn : 能不被凹就不錯了 大家都知道你要清空間 06/22 10:47
推 gn00324893 : 還好啦雷霆的操作很正常 清空間順便換點未來資產 06/22 10:47
→ onionandy : 因為老鷹沒有出球員 雷霆需要為清新資付手續費 06/22 10:47
推 sunti0519 : 雙贏,一個清薪資,一個拿即戰力 06/22 10:47
推 LukaSamanic : 還要籤??? 06/22 10:47
→ onionandy : 所以三年便宜優質綠葉的價值才會只剩這樣 06/22 10:48
推 a10141013 : 現在二輪沒價值 只拿兩隻虧了 至少要四隻 06/22 10:48
→ welynn : 主要他今年也打的爛 價被壓了 06/22 10:48
推 KarlMalone : 小A圍 06/22 10:48
推 interestbi : 雷霆拿2030/2032 那時也能用來再倒薪資吧 06/22 10:49
→ yinaser : 雷霆要趕快清空間不然連補強都不用想 06/22 10:49
推 welynn : 雷霆的補強就選秀 3少不拆能留人就不錯了 06/22 10:50
推 liefuchen : 沒貼籤雷霆已經賺了 06/22 10:50
推 jamesgmb712 : 祝福QQ謝謝你拯救雷霆籃球 06/22 10:51
推 murmurs0803 : 兩邊都做的不錯 老鷹沒什麼代價拿到一個便宜好用的 06/22 10:51
→ murmurs0803 : 輪替 雷霆省錢清格子加減拿點東西回來 06/22 10:51
→ EZ78 : 老鷹你就想成他是來頂替Gabe Vincent的 06/22 10:53
→ EZ78 : 還更便宜 06/22 10:53
→ onionandy : 被迫清AW是雷霆比較痛 他的合約比較長反而對雷霆 06/22 10:53
→ onionandy : 未來兩三年的壓力比較小 06/22 10:53
推 edwardxearl : 清薪資要幹大事了嗎 06/22 10:53
推 daily07 : 祝福圍巾了 06/22 10:54
→ EZ78 : 幹什麼大事 不被聯盟拔籤算是大事嗎 06/22 10:54
推 liefuchen : 雷霆不痛吧 就吃不了輪替時間 能賣掉不貼籤就是爽 06/22 10:55
→ liefuchen : 賺了 今年還有兩個新秀能補 06/22 10:55
推 shizukun0103: 這隻蠻強的 雖然不太穩 但老鷹還是賺爛了 06/22 10:55
推 e821017 : 籤位永動機 06/22 10:55
推 jorden : 雷霆清薪資 老鷹補強 雙贏 06/22 10:55
→ shizukun0103: 雷霆可能也不缺這隻 所以清空間 各取所需 06/22 10:55
→ sampsonlu919: Jon Horst:你給我吹/堆 06/22 10:56
推 otsuka123 : 雷霆超強 籤堆的跟山一樣 06/22 10:56
→ jorden : 圍巾上不了場 對雷霆來說 的確不痛不癢 06/22 10:56
推 vvvv0o0vvvv : 可惜了 三年遞減的合約QQ 06/22 10:56
→ bangch : 對老鷹來說也不痛不癢拿了一個優質輪替啊 06/22 10:57
推 AtDe : 清空間吧 06/22 10:58
→ onionandy : 你說吃不了輪替那是季後賽 他季賽還是撐了不少 06/22 10:58
→ bangch : 次輪籤殘值不知道剩多少 06/22 10:58
→ onionandy : 季後賽每隊輪替馬都變短 06/22 10:58
推 charmingpink: 省了6000萬鎂 次輪重要嗎 06/22 10:59
推 pb1101 : 只換回兩次輪 虧爛 06/22 10:59
→ jorden : 季後賽球隊 還是要多輪替吧 看馬刺打到決賽沒體力 06/22 11:00
→ jorden : 除非老鷹目標只想進季後賽 06/22 11:00
推 liefuchen : 新秀約跟Wiggins的約相比 鐵定是新秀約更便宜 你真 06/22 11:01
→ liefuchen : 的硬要比合約的話 06/22 11:01
→ charmingpink: 老鷹可是贏總冠隊伍最多場的 06/22 11:01
推 jeremylouee : Dort也會清吧 06/22 11:01
推 shizukun0103: 雷霆有無限資源 可以用新秀約填輪替 06/22 11:02
推 sustainer123: 雙贏 老鷹很賺 06/22 11:02
→ bangch : 講得好像雷霆選的新秀每一個都在第一年就能吃輪替一 06/22 11:04
推 THEARK : JDub才是重點吧 但現在賣感覺也是低點 去年太痛了 06/22 11:04
→ bangch : 樣 雷霆也是會選到poku那種鳥掉的好嗎 06/22 11:04
推 oceanway0620: 被米丘 跟 糕點取代了 06/22 11:04
推 onionandy : 新秀約沒辦法證實能用啊 就算是大年 06/22 11:05
→ iamaq18c : 老鷹賺翻!!! 06/22 11:05
→ onionandy : 把每年中段首輪攤開來看能用的也不多 06/22 11:06
推 ssaw5166 : 其實蠻虧的 但為了省錢沒辦法 06/22 11:06
→ sampsonlu919: 但是JDub起碼可以換字母 06/22 11:06
推 ADavisBest : 也不是沒給過他機會但季後賽就真打不出來,拿出去 06/22 11:06
→ ADavisBest : 加減換點東西清薪資還可以。 06/22 11:06
推 leo19841010 : 實質亞軍開始補強了 06/22 11:07
推 bobby94507 : 二輪簽永動機 06/22 11:07
→ liefuchen : 重點就是今年中段好用啊 深度這麼深你不撈個有天賦 06/22 11:08
→ liefuchen : 的才虧 如果是小年可能就會留Wiggins了 06/22 11:08
→ sezna : 至少有先換到糕點 06/22 11:08
推 vvvv0o0vvvv : OKC 21T正式全部出局了 06/22 11:08
→ liefuchen : 而且如果Ajay Jdub都沒受傷 雷霆的人是多到Wiggins 06/22 11:09
→ liefuchen : 都沒任何上場可能 06/22 11:09
推 ponkd : 我刺西決被聯盟搞到多打兩場 害總決賽每場都撐不到 06/22 11:10
→ ponkd : 完賽被逆轉QQ 06/22 11:10
推 xkiller1900 : 所以老鷹的薪資包是用啥?交易特例? 06/22 11:11
推 charmingpink: 我也覺得小圍巾今年還在雷霆的話也沒上場空間了 06/22 11:14
推 Y225 : McCain也會卡一個輪替還更年輕 06/22 11:17
推 welynn : 交易特例 好像是kennard的 06/22 11:17
推 kiolp : 今年掉出輪換還能賣了拿次輪籤很可以了,老鷹撿去 06/22 11:18
→ kiolp : 看修不修的好,反正約不大 06/22 11:18
→ howard1997 : 雷霆又在解壓縮了 06/22 11:20
噓 EvansChang : 居然換的到兩張 而不用貼 06/22 11:28
推 EiichiroOda : team option 的都清一清 省錢簽今年新秀吧! 06/22 11:29
推 kevmo : 感覺很賺 06/22 11:30
推 yurian : 現在要維持強權要麻像當初gdp那樣不要都拿頂薪 要 06/22 11:32
→ yurian : 麻就只能像雷霆這樣一直換新血囉 06/22 11:32
推 knwuw : 雙贏 06/22 11:32
推 PTTerzy : 雷霆是明年開始三頂薪嗎 06/22 11:33
推 Wall62 : 唉呦 06/22 11:35
推 a10141013 : 馬刺強這麼久的關鍵也是TD一直降薪 06/22 11:37
→ a10141013 : 主力要自願降薪才能強很久 06/22 11:38
推 ADavisBest : 掉出輪替的圍巾能換到兩張二輪不錯了,看看同樣8M 06/22 11:38
→ ADavisBest : 的鋼琴家金塊直接爛手裡想出還得貼籤。 06/22 11:38
→ gundam01 : 頂薪要開始跑 所以先清一些 這支能打的便宜賣 06/22 11:38
→ harryron9 : 壓總薪資 啟動 06/22 11:39
推 yurian : 尼克也是大頭拿超少才能五門齊 06/22 11:39
推 zxcv458162 : 好愛他去年的演講,祝福去老鷹恢復身手 06/22 11:41
推 kaybear3001 : 圍巾跟鋼琴手差那麼多 圍巾去爛隊甚至是先發等級 06/22 11:41
推 KotoriCute : 就節稅操作而已 06/22 11:43
推 k7202001 : 我覺得他有段時間打的很好捏 06/22 11:44
→ gundam01 : 就是雷霆沒辦法吃下那麼多人 先從領少錢的清 06/22 11:45
→ Celtic8879 : 其實他的約很划算 但雷霆真的要爆了 06/22 11:46
推 welynn : 他今年就特別爛 低點 06/22 11:46
推 keltt : 省下一大筆豪華稅就值了吧 06/22 11:46
→ welynn : 但就薪資要爆了 06/22 11:46
推 gp03dan : Aaron Wiggins QQ 06/22 11:46
→ welynn : 而且他#55已經很好了 06/22 11:47
推 charmingpink: 看雷霆要不要再玩解壓縮了 06/22 11:47
推 rubio09 : 看兩個優秀管理層交易就是舒服,兩邊都雙贏! 06/22 11:49
推 micbrimac : 老鷹沒拿點好處 還要自己吐籤喔 06/22 11:57
推 andy055097 : 老鷹賺爛了 06/22 11:57
推 ADavisBest : 圍巾打得好是去年的事,今年特別低潮沒有傷病的話 06/22 11:58
→ ADavisBest : 常常被DNP,以同樣都要閃二層且球員都低潮還有複數 06/22 11:58
→ ADavisBest : 年約的情況下SP能換到二輪真的還行。 06/22 11:58
→ ADavisBest : 這算雙贏的操作 06/22 11:59
推 a28200266 : 好便宜 次輪不怎值錢了 06/22 12:01
推 dragon21503 : 扯 06/22 12:01
推 jomon817 : 又一條圍巾被賣掉了 06/22 12:03
推 thatblue : 可惜雷霆人才濟濟 這隻在別隊是穩穩輪替的 賤賣了 06/22 12:07
推 stocktonty : 要開始瘦身了 簽了雙頂新的副作用要開始了 06/22 12:07
推 joexnozomi : 今年沒他的位子了 賣掉正常 06/22 12:16
推 neverheifetz: 清格子換籤不錯吧 06/22 12:19
推 dindaofay : 又換籤 怕 06/22 12:21
→ CjackC : 雷霆開始在屯下一條時間軸的籤了 06/22 12:24
推 FelixChiu : 頂薪占太多新資了 不能金錢攻勢難搞 06/22 12:27
推 islandant : 這筆不錯耶 Wiggins算殺人魔喜歡的側翼即戰力 06/22 12:29
推 aegisWIsL : No~~QQ 06/22 12:30
→ islandant : 雷霆薪資爆炸只能節稅啊 06/22 12:30
推 zlatan10 : 沒吧 這兩張二輪不就逼近沒用的空氣嗎? 06/22 12:33
→ zlatan10 : 是說圍巾也是雷霆沒用的啊 06/22 12:33
推 wajupie : QQ 我愛阿龍 06/22 12:35
推 joexnozomi : G1雷霆放圍巾上去狂放槍 06/22 12:42
→ joexnozomi : 二輪有用啊 06/22 12:42
推 hope9527 : 這個假圍巾不是還不錯嗎? 06/22 12:53
推 whosu : 沒位置給他練啊 讓他去其他地方也好 06/22 12:58
推 cdpicker : 雷霆的主菜還沒端出來 06/22 13:17
推 iopjklbnm : 主菜是誰 墮特嗎 06/22 13:19
推 FAYeeeeeeee : 圍巾這種Q很愛 06/22 13:20
推 joexnozomi : 哈疼好像要回雷霆了 所以應該是墮特和Joe是主菜吧 06/22 13:26
推 ADavisBest : 墮特Joe 肯威哪隊想要二輪拿來打包帶走吧。 06/22 13:30
推 thibw13ug1 : 圍巾算是好用輪替吧 賤賣 06/22 13:33
推 joexnozomi : 今年只剩開特力功能 今年退步超多 06/22 13:34
推 FAYeeeeeeee : 圍巾薪水很漂亮 今年成績又下滑 確實算賣低點 06/22 14:07
→ FAYeeeeeeee : 但考慮雷霆急著清 能拿兩次輪還是算賺 06/22 14:08
推 joexnozomi : 希望他去老鷹能被重用 好球員一枚 06/22 14:14
推 ghostxx : 雷霆現在就是有本錢無限換籤啊 06/22 14:21
→ iso903306 : 苦命的好日子又沒一半了 06/22 14:36
→ ohya111326 : 雷霆要2輪籤幹嘛 06/22 14:46
→ sezna : 2輪籤能當處理費 06/22 14:51
推 iopjklbnm : 選啊 雷霆二輪淘寶能力算強的 傑琳米邱圍巾都是 06/22 14:51
→ iopjklbnm : 二輪 墮特是落選秀 06/22 14:51
推 welynn : 選到刮中又是一個3年童工 你說呢 06/22 15:11
推 KKyosuke : 當你薪資爆炸的時候二輪籤或落選秀就是你唯一能補強 06/22 15:30
→ KKyosuke : 陣容深度的東西了 06/22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