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overika : 哇操06/23 10:13
推 EMANON231 : Randle果然被送走了06/23 10:13
推 darren2586 : 灰狼整天拆是怎樣= =06/23 10:13
→ NorMingz : 怎麼這邊先了 另一邊要拖多久==06/23 10:13
※ 編輯: willy911006 (223.137.2.135 臺灣), 06/23/2026 10:15:06
推 coyoteY : 蛤??06/23 10:14
推 ajia0118 : 出大事啦 06/23 10:14
→ Chanlin01 : 還以爲是字母 06/23 10:14
推 liouweber : 純換簽嗎!06/23 10:14
推 pneumo : 紅茶只值兩次輪?06/23 10:14
推 TB89 : 灰狼已經預告要拆了 所以不意外06/23 10:14
→ sowhat32 : claxton賣這麼低喔?06/23 10:14
推 RealNigga : 他只值兩首輪喔06/23 10:14
推 Myosotis : 我以為灰狼想要向上交易 他們有試訓 Philon06/23 10:14
推 asfg465223 : 灰狼那兩張看起來也沒啥用06/23 10:14
推 sustainer123: 灰狼就拿個次輪?06/23 10:15
→ pneumo : 看錯 一首一次06/23 10:15
推 YellowTiger : Randle只有兩支籤喔06/23 10:15
推 joexnozomi : 公牛賺06/23 10:15
→ darren2586 : 灰狼換那兩張是希望能變出什麼06/23 10:15
噓 ejijo761115 : jay228大大快出來看06/23 10:15
→ ejijo761115 : 你家紅茶被送走了06/23 10:15
推 Tigerchan : Randle甩賣 06/23 10:15
推 EMANON231 : Randle+首輪末換1支次輪初? 06/23 10:15
→ longriver : 甩囉 06/23 10:16
推 Geodo : 灰狼只拿到33號簽? 06/23 10:16
推 etim51893 : 我有看錯嗎 只拿回這樣06/23 10:16
推 TRosenthal : 28是灰狼的欸,等於Randle+1首輪換1次輪06/23 10:16
推 NetsFan : 籃網中鋒可能要扶正Sharpe了 06/23 10:16
推 pb1101 : 這麼沒價嗎 06/23 10:16
→ willy911006 : @EZ78 你要解禁了嗎 還是我記得例行性明天解禁06/23 10:16
→ maloneliu : 公牛出了什麼?06/23 10:16
→ EMANON231 : 賠本賣了這是06/23 10:16
推 rubio09 : 省薪資?要幹大事了?06/23 10:16
推 hsiung9 : 紅茶的缺誰補啊06/23 10:16
推 chihlee5566 : 等更多交易細節吧06/23 10:16
推 otsuka123 : 灰狼gg06/23 10:16
→ liouweber : 會從公牛籃網換一些球員吧…06/23 10:16
推 darkyoyo : 紅茶只值得一張次輪~太扯了06/23 10:16
推 inschool : 哇06/23 10:17
推 asfg465223 : 靠邀只有一張次輪==06/23 10:17
推 liefuchen : 清薪資?? 還是後續要用TE找明星?06/23 10:17
推 kawai945 : wow06/23 10:17
推 FAYeeeeeeee : 哇靠06/23 10:17
推 tomwdc : 竟然交易紅茶! 06/23 10:17
→ freezeraven : 灰狼這樣是省錢? 06/23 10:17
推 obey1110 : 丟RANDLE不用薪資匹配喔 拿到空氣? 06/23 10:17
推 shizukun0103: 這是怎樣 應該還有換到球員吧 06/23 10:17
→ sustainer123: 所以灰狼清掉randle 誰來打四號?06/23 10:17
推 answermangtr: 籃網到底在幹嘛…06/23 10:17
推 Carmelo3 : Randle這麼沒價值?? 06/23 10:17
推 RYO01225 : 終於送走了 06/23 10:17
推 kiolp : 硬吃的嗎 灰狼怎麼沒換回東西06/23 10:17
推 harrybbs : 灰狼賠售QQ 籃網起飛06/23 10:17
→ TVXFQ : 哇靠紅茶這麼便宜的嗎...06/23 10:17
推 whj0530 : 灰狼要拆了?06/23 10:17
推 ClownT : 灰狼8888888806/23 10:17
推 cecil60735 : 灰狼應該還有拿到別的東西吧? 不然這樣也太少06/23 10:17
推 lunkk : 看不懂 主力+首輪換人家次輪??????06/23 10:17
推 xxx45625802 : 紅茶這麼便宜?06/23 10:18
推 joexnozomi : Randle 打馬刺那個樣子 老闆受不了了吧06/23 10:18
推 nfsong : 籃網這麼猛06/23 10:18
推 CLUMBO : 感覺灰狼要幹大事喔 先清出空間06/23 10:18
→ liefuchen : 不用匹配啊 公牛跟籃網都有空間吃Randle06/23 10:18
→ pneumo : 搞懂了 籃網拿:紅茶+28籤 灰狼拿33籤 公牛拿Claxton06/23 10:18
→ asfg465223 : AE可以準備吹密了吧06/23 10:18
推 holyhelm : 除了字母哥 今年有甚麼大事可以幹嗎 06/23 10:18
推 ohiyo104 : 誒~ 06/23 10:18
噓 WO0820 : 公牛缺中鋒 賺 06/23 10:18
→ liefuchen : 感覺灰狼要用TE幹大事 06/23 10:19
推 YCTING : 華子差不多要氣氛了吧06/23 10:19
→ kiolp : 公牛出了什麼還沒說 不然紅茶+28 換33 ??06/23 10:19
噓 EvansChang : 哇操 直接賤賣 06/23 10:19
推 stevenchiang: 那公牛出什麼 06/23 10:19
推 liouweber : 籃網拿Randle 後還有空間開頂薪給AR嗎06/23 10:19
推 rainbowcrash: Randle就那樣,例行賽刷一刷還行,季後賽嚴重降檔06/23 10:19
※ 編輯: willy911006 (223.137.2.135 臺灣), 06/23/2026 10:20:00
→ bm1041644 : 公牛出TE給灰狼吧 06/23 10:19
推 otsuka123 : 籃網側翼組建完成 06/23 10:19
推 jorden : 灰狼越來越爛 06/23 10:19
推 losa : 排!!!灰狼起飛 06/23 10:19
推 UD305 : ??? 06/23 10:20
→ lunkk : 當年拿towns換紅茶 人家現在冠軍中鋒 灰狼變次輪簽 06/23 10:20
→ RYO01225 : 蘭德爾很強?為啥一堆人把他想的這麼重要 06/23 10:20
→ bm1041644 : 籃網沒錢給AR了 應該是知道搶人無望 06/23 10:20
→ rubio09 : 沒要幹大事,不需要清這麼多空間,而且30m幾乎無痛 06/23 10:20
→ rubio09 : 就完全清掉,滿屌的 06/23 10:20
→ freezeraven : 灰狼這樣是有張33m TE嗎? 06/23 10:20
推 patrickc : 認賠殺出清空間? 06/23 10:20
推 cool8418 : What! 06/23 10:20
推 chunyo0229 : 啥鬼 灰狼這是換什麼回來 06/23 10:20
推 asfg465223 : 剩3000萬搶不了AR了 湖人利多 06/23 10:20
推 KoBuKoLa : 軟糖硬扛斑馬拿冠 紅茶變次輪 06/23 10:20
→ lunkk : 清出來的薪資可以簽誰? 06/23 10:20
推 DuoDuokk77 : Randle也太慘了吧…少說也是全明星等級 06/23 10:20
推 KhePri : 灰狼這是要準備幹大事嗎 06/23 10:21
推 lillardfor3 : 這樣搞不如季中跟勇士換苦命 06/23 10:21
推 liefuchen : 籃網把Claxton倒掉了啊 他還是有空間 吃掉空間的是 06/23 10:21
→ liefuchen : 公牛06/23 10:21
推 hsiung9 : AR搞不好早和湖人談好了 只是等時間再正式合約而已 06/23 10:21
推 k7202001 : 湖人中鋒-1 06/23 10:21
推 sky755190 : 紅茶+首輪換次輪== 06/23 10:21
→ Tanjiro : 灰狼會走到這步田地就是狗貝交易案後續的連鎖效應.. 06/23 10:21
→ Alipapa : 德華還沉的住氣嗎??? 06/23 10:22
→ Tanjiro : 沒狗貝就不用賣糖糖 06/23 10:22
推 paracase : 這樣灰狼要搶誰?狗貝也會被賣嗎? 06/23 10:22
→ DuoDuokk77 : 牛牛蠻爽的吧 直接補到先發中鋒 06/23 10:22
推 rubio09 : 乾狗貝屁事,隨便亂扯以為自己很聰明? 06/23 10:22
→ k7202001 : 公牛什麼都沒出 直接賺claxton?? 06/23 10:22
→ shellback : 應該還會利用空間進一步補強吧 應該 06/23 10:22
→ wakayama : 阿你要人家幫你吃30M 籤往下換正常吧 06/23 10:22
推 Kelite : 不意外 Randle就是個刷仔負資產 關鍵時刻瘋狂失誤 06/23 10:23
→ Kelite : 跟零存在感 只有Box迷會覺得他強 06/23 10:23
推 jun1229 : Naz 上先發啊。現在有錢可以留Ayo。還有多的錢幹大 06/23 10:23
→ jun1229 : 事怎樣算都不虧吧 06/23 10:23
推 ChrisMed : 不是吧 灰狼這樣搞?出首輪換次輪? 06/23 10:23
→ payhaun : Randle 又回紐約了只是這次是另外一邊。 06/23 10:23
推 obey1110 : 原來拉第三方就可以把人丟了還不用補人 06/23 10:23
→ bm1041644 : 紅茶這30M te可以吃很多薪資包欸 06/23 10:23
推 ADavisBest : 灰狼不想繳太多稅又想續ayo只能直接倒掉randle,先 06/23 10:23
→ ADavisBest : 發四號就用奶綠頂。06/23 10:23
→ Satoman : 艾約椰h桑姆 06/23 10:23
→ jim12441 : Randle好慘被當成負資產甩賣了 06/23 10:23
→ mose56789 : 要問籃網在幹嘛吧 Claxton只值這樣 06/23 10:23
推 ck326 : 藍道這根本是賠本賣,慘 06/23 10:24
→ Bashar : reid還在 灰狼沒差吧 06/23 10:24
※ 編輯: willy911006 (223.137.2.135 臺灣), 06/23/2026 10:24:38
推 mashiroro : 扔紅茶 06/23 10:24
→ harryron9 : 解壓縮留斗蘇母 06/23 10:24
推 lsgsl : 送紅茶沒有換個控衛來嗎QQ 06/23 10:24
→ jason911152 : 約椰h桑姆 06/23 10:24
→ otsuka123 : 紅茶在東區打bully ball很夠用了 加上大急拔 06/23 10:24
推 coyoteY : 恭喜籃網要拿冠軍了。 06/23 10:24
推 liefuchen : 灰狼一定有後續啦 他們還沒交易前離第一層還老遠的 06/23 10:24
→ liefuchen : 根本沒必要這樣清薪資 估計要用TE找標的了 06/23 10:24
推 kiolp : 換空氣有一個33M的TE 壓稅線壓到低於50M 能幹大事了 06/23 10:24
→ benrun : 為啥紅茶價值這麼低 06/23 10:24
推 KKyosuke : 如果交易對象有薪資空間也不用第三方啊 06/23 10:24
推 gundam01 : 籃網幫吃約 灰狼實際貼1首輪 06/23 10:24
噓 Muratlo : 純噓爛暱稱 紅茶.... 06/23 10:24
推 www90173 : 艾約椰h桑姆是誰 06/23 10:24
→ KKyosuke : 他打法就效率不好啊... 06/23 10:24
推 Michael0625 : 降五個順位清掉3000萬,灰狼不虧吧 06/23 10:24
→ gtq : Randle有這麼爛嗎?我看他打金塊猛的一波為什麼放走 06/23 10:24
→ benrun : 是籃網幫忙吃薪資嗎 06/23 10:24
推 inb : 紅茶去籃網刷到爽 06/23 10:25
推 swallowp1 : 又回紐約啦 06/23 10:25
→ asd12695 : 首輪7順位 換到這樣嗎? 06/23 10:25
→ karmel : 紅茶這麼便宜喔 06/23 10:25
推 Tanjiro : 不要買狗貝現在還是糖糖AE大麥克三巨頭 06/23 10:25
→ sallyhelp : 灰狼要重建還是要繼續補強勒…. 06/23 10:25
推 rubio09 : 續Ayo本來就可以續,不差這個操作,而且現在是完全 06/23 10:25
→ rubio09 : 乾淨的倒出去,沒收東西回來的 06/23 10:25
推 cmpunk566 : 太扯啦打湖專武沒了 06/23 10:26

推 aa89028500 : 紅茶硬梆梆居然被賣了 06/23 10:26
推 jun1229 : 打金塊是因為對方內線沒大人。打馬刺的時候就很明顯 06/23 10:26
→ shellback : Claxton就這樣輕鬆取得?湖人中鋒候選人 06/23 10:26
→ jun1229 : 被教訓了 06/23 10:26
→ karmel : 直接變負資產也太慘 06/23 10:26
推 betweenus020: 紅茶只值兩支籤 WTF? 06/23 10:26
→ rubio09 : 不買狗貝這幾年就沒西冠,況且都多少年前了,別再 06/23 10:26
→ rubio09 : 屁話了 06/23 10:26
推 ibma46547 : 紅茶就不穩+軟手,要衝冠不可能留 06/23 10:26
→ inb : 紅茶在GM眼中算負資產嗎..? 06/23 10:27
→ vict2468 : 看來是要扶正raid跟續約ayo 06/23 10:27
推 rlrbc : Randle就是負資產,灰狼找人幫忙清空間 06/23 10:27
推 sw9294 : 也太慘,雖然薪資解套,但看來戰力大減,連能用的 06/23 10:27
→ sw9294 : 戰力都換不到 06/23 10:27
推 laygoyolo : 我以為claxton價格會再高一點 06/23 10:27
→ rlrbc : 要續約其他球員 06/23 10:27
噓 ck326 : 灰狼等於唐詩變成 DDV+一首輪+空氣,超慘 06/23 10:27
推 DEGON : 公牛就純收嗎 這樣是不是有點賺 06/23 10:27
推 ADavisBest : 就灰狼清掉能做什麼大動作?也沒啥資產可交易了不 06/23 10:27
→ ADavisBest : 是? 06/23 10:27
推 caseywvt : Randle真的不怎麼樣 06/23 10:27
推 zero549893 : 灰狼要拆了? 06/23 10:27
→ EZ78 : 交易額度沒限制莉莉已經常態化了我記得 06/23 10:28
推 Michael0625 : 籃網有Randle跟MPJ兩個刷仔,一顆球夠投嗎? 06/23 10:28
→ karmel : 但公牛也太賺了8 06/23 10:28
→ Bashar : randle最後一年是PO 應該是必執行 06/23 10:28
推 DuoDuokk77 : 灰狼當然繼續爭冠啊 怎麼可能重建 06/23 10:28
推 gundam01 : 第三方當然是來賺點好處 06/23 10:28
推 liefuchen : 這TE如果有換到戰力 那這筆就蠻成功的 只用首輪尾 06/23 10:28
→ liefuchen : 的籤就清掉兩年均薪33M的約 06/23 10:28
推 rape5566 : 都沒人看原文? 為了要留斗蘇姆所以清空間 06/23 10:28
→ EZ78 : 選秀的我看我可能下午晚上弄吧 06/23 10:28
→ sezna : 灰狼就一樣要省稅啊 06/23 10:28
推 phoenix286 : 這意思是紅茶是負資產? 06/23 10:28
→ rape5566 : 噓不看本文的人 06/23 10:28
推 starbury32 : 換籃網拿冠軍!? 06/23 10:29
推 mg14999 : 竟然還要貼簽 06/23 10:29
推 kingroy : 有30M的TE 也能是資產 06/23 10:29
→ vict2468 : 灰狼就跟當初Towns一樣吧,就在清薪資空間不超過, 06/23 10:29
→ vict2468 : 目標還是爭冠啊 06/23 10:29
→ willy911006 : Ok 06/23 10:29
→ CmDawn : 灰狼好慘啊 AE可以開吹了 06/23 10:29
推 tarantula32 : randle季後賽表現看官方貼文留言區狼迷已經完全受 06/23 10:29
→ tarantula32 : 不了了 勢必要清掉 06/23 10:29
→ willy911006 : 希望明天有空可以跟:) 06/23 10:29
→ gundam01 : 這價碼明顯是幫處理負資產價 06/23 10:29
推 gtq : Raid應該會補上去先發 06/23 10:30
推 AnsRiven03 : 蛤 06/23 10:30
推 hsiang1049 : 灰狼要幹大事? 06/23 10:30
→ kingroy : 30M TE可以拿去跟尼克換米羅了 06/23 10:30
推 Noby666 : 公牛超賺 06/23 10:30
推 rlrbc : 一直都是負資產,當交易的薪資包沒人買 06/23 10:30
推 batman23 : 看不懂 06/23 10:30
推 PhilipsOreo : 灰狼什麼前都沒拿到? 06/23 10:30
→ sezna : 結論果來說唐斯交易爽到尼克 06/23 10:30
推 wsx89589468 : 公牛:白送的球員,真的假的 06/23 10:30
推 Y225 : 紅茶這麼沒價? 06/23 10:30
→ otsuka123 : 灰狼有沒二輪都難講了 06/23 10:30
→ vict2468 : 如果沒辦法在自由市場找到更好的,清空間續約ayo比 06/23 10:30
→ vict2468 : 較優先 06/23 10:30
→ gtq : 說是這樣說但灰狼打金塊靠紅茶耶 06/23 10:30
推 rubio09 : 我怎麼知道能做什麼大動作,我又不是Connelly,這 06/23 10:31
→ rubio09 : 種倒掉薪資的操作本來就會有後續,常識吧 06/23 10:31
→ ppbro : 灰狼拿到ayo續約啊 06/23 10:31
推 crawford438 : 3000萬要找能扛Randle產量的人也不太容易,反正是 06/23 10:31
→ crawford438 : 衝不上去的陣容錢先省了比較實在? 06/23 10:31
→ Y225 : 尼克大賺 06/23 10:31
推 kenny30139 : KAT變DDV+次輪 真有你的 06/23 10:31
推 BryceHarper : 重返紐約 06/23 10:31
→ cor1os : 灰太狼現在目標不會放在只打雞塊了 06/23 10:31
→ sezna : 傳言灰狼想跟青賽買小白 06/23 10:31
推 AtDe : 灰狼就清薪資吧 06/23 10:31
推 ym60606 : 灰狼要起飛了 尼克把蘭道蛋調之後步上正軌 06/23 10:31
推 tn00037166 : 笑死 公牛這麼爽 06/23 10:31
→ ppbro : ayo也幾乎是無痛換來不是 06/23 10:31
→ gundam01 : te這麼大張 正常會拿來補個能用的 06/23 10:32
→ sezna : 但這個一定要大出血 06/23 10:32
推 h321123aa : 吃約填下限加拿首輪籤,怎麼又是熟悉的套路,當初也 06/23 10:32
→ ck326 : 也許灰狼也要加入雷霆馬刺的堆後衛路線 06/23 10:32
→ h321123aa : 是這樣玩 06/23 10:32
→ harryron9 : 先續約斗蘇母 扶正奶子 找個替補45號 ok一輪遊 06/23 10:32
→ xinsky13 : Randle有這麼負資產喔 小意外 06/23 10:32
推 luck945 : 預期內的操作 06/23 10:32
推 Derricklin21: 啊灰狼只換到33號是怎樣 沒有更值錢的東西可以挖嗎 06/23 10:33
→ Derricklin21: … 06/23 10:33
推 Tanjiro : 只拿西冠就能把糖糖丟掉 狼迷這麼容易滿足嗎 06/23 10:33
推 edwinrw : 終於開始動了 06/23 10:33
→ gtq : 尼克跟灰狼兩邊兌現一個股市崩盤一個股市漲漲漲停板 06/23 10:33
推 Yuaaa : 沒狗貝灰狼是能兩次西冠喔,樓上三巨頭的陣容只有 06/23 10:33
→ Yuaaa : 兩次第一輪欸 06/23 10:33
推 QOO9142 : AR少一隊? 06/23 10:33
推 liefuchen : 第二層限制出現後 薪資瘦身其實很重要 畢竟原本的 06/23 10:33
→ liefuchen : 灰狼那陣容更是一潭死水根本動不了 06/23 10:33
推 ADavisBest : 也不一定會有大動作吧,阿肉團隊也沒到很有錢說不 06/23 10:33
→ ADavisBest : 定看AE跑者膝這兩年先重置稅線陪打一下過兩年等AE 06/23 10:33
→ ADavisBest : 好點再衝之類的? 06/23 10:33
推 anomic24 : 雖然說是要空間,但灰狼居然只換到#33? 06/23 10:33
→ wakayama : 雙塔第一年你也在靠杯沒季後賽阿 科科 06/23 10:33
推 rlrbc : 不然灰狼有意的交易流言薪資包都會出現他,想甩賣 06/23 10:33
→ rlrbc : 賣不掉 06/23 10:33
推 sky77725 : 灰狼拆本來就不意外阿 06/23 10:34
→ Larry8212 : 紅茶只值這樣?? 06/23 10:34
推 a1296340 : 灰狼只拿一個#33? 06/23 10:34
→ Derricklin21: 可以理解清空間 但是拿前全明星換#33???? 06/23 10:34
→ gtq : 感覺是沒辦法卡第二層死水一攤沒救只能這樣 06/23 10:35
推 TimmyJiang : 紅茶這跟換空氣差不多了吧 06/23 10:35
推 sgt6836 : 紅茶還沒有爛到要貼籤送吧 06/23 10:35
推 highwayshih : Randle只換#33是什麼鬼 就算要清空間也太便宜了吧 06/23 10:35
推 mx1103 : 公牛這樣無痛拿喔 好爽喔 06/23 10:35
推 gundam01 : 就灰狼有意包沒成功 只好賠本賣 06/23 10:35
推 lmf770410 : Randle變成薪資包了 06/23 10:35
→ Alipapa : 公牛好猛 可以這樣喔XDD 06/23 10:36
推 GDPG : 他有爛到只能拿#33????? 06/23 10:36
推 Tanjiro : 年輕就是本錢啊 狗貝是還能再進化嗎 06/23 10:36
推 curlymonkey : 籃網:紅茶+mpj 06/23 10:36
→ sezna : 灰狼一直在賣紅茶,就賣不出去只好倒貼 06/23 10:36
推 bm1041644 : 是說灰狼可以用TE加籤吃小白了 06/23 10:36
推 abc14455 : 所以灰狼拿冠軍中鋒KAT+首輪換了DDV 06/23 10:36
推 clkdtm32 : 公牛終於在做事了 06/23 10:36
推 bobby94507 : 灰狼要打終極五小? 06/23 10:36
→ gtq : 掯我還真看不出來誰賺 簽的順位都這麼後面 06/23 10:36
推 liefuchen : 可以理解成Randle在市場上換不到灰狼想要的戰力吧 06/23 10:36
→ liefuchen : 要說負資產也未必 畢竟籃網也是願意丟Claxton吃 06/23 10:36
推 yinwi : AR少籃網跟公牛可以報價? 06/23 10:36
推 squalljack : 重磅交易,這個夏天精彩了 06/23 10:36
推 BananaCake : 灰狼賺翻 06/23 10:37
推 marcoho21 : 灰狼要起飛了,紅茶是真的爛 06/23 10:37
→ Tanjiro : 狗貝如果長出投射 灰狼才有機會拿總冠吧 等他長出 06/23 10:37
→ Tanjiro : 來AE退休了吧 06/23 10:37
→ liefuchen : 灰狼就是先搞出空間 且戰且走 06/23 10:37
推 ricky469rick: 聽說一個狀元冠軍中鋒+一個首輪能換到#33+DDV 06/23 10:37
推 alex8725 : 是貼#28賠本變空氣 不是只拿二輪 06/23 10:37
→ alex8725 : 雖然考慮到童工約的部分#33未必比#28差 畢竟首輪是 06/23 10:37
→ alex8725 : 制式合約 06/23 10:37
推 rlrbc : 當薪資包都沒人要,那不是沒價值不然是? 06/23 10:37
推 tomlee1130 : 出大事 06/23 10:38
推 maloneliu : 結果最後ayo還是回公牛就好笑了 06/23 10:38
→ Wall62 : 喔喔喔 06/23 10:38
推 jackjoke2007: 籃網賺爛 06/23 10:38
推 Tanjiro : 事實上現在狗貝交易價值也低於當時買進的價值 光是 06/23 10:38
→ Tanjiro : 要丟糖就虧爛了 06/23 10:38
推 bbo40453 : 從當初的軟糖變成空氣了 06/23 10:39
推 RUSBlueCat : 根據灰狼棄將定律,紅茶準備要奪冠了 06/23 10:39
推 sky77725 : 公牛補這隻 第四順位會不會要換人了 06/23 10:39
推 liefuchen : 灰狼可以直接吃Claxton啊 只是他們寧願要空間 所以 06/23 10:39
→ liefuchen : 才會拉公牛出來搞三方交易 06/23 10:39
推 sana113821 : 灰狼清空間要幹大事嗎 06/23 10:40
→ jackjoke2007: 好了啦 狗背長出投射你以為你狼留得住喔 06/23 10:40
推 sw9294 : Raid上去扛先發感覺還行吧,Dosunmu可以帶二陣或直 06/23 10:40
→ sw9294 : 接上來控球解放AE,只是這麼負資產還真沒想到 06/23 10:40
推 rumina : 籃網要總冠軍了嗎 06/23 10:41
推 monmo : 你的三巨頭是到第幾輪? 不要把糖在尼克不同的成功 06/23 10:41
→ monmo : 就以為在不同陣容的灰狼也能複製好嗎? 交易價值低 06/23 10:41
推 madeathmao : Randle就是季後賽球隊想更上層樓的阻礙啊 06/23 10:42
噓 rubio09 : 不是啊 說沒價值的你去問問看哪家可以30m直接乾淨 06/23 10:42
→ rubio09 : 倒掉只有#28->#33 根本不可能好嗎 06/23 10:42
→ monmo : 於當時價值?你是毫無使用概念嗎? 他也幫灰狼打更高 06/23 10:42
推 dog29635841 : Randle才賣這樣? 06/23 10:42
推 ricky469rick: 根據灰狼明星定律 蘭豆應該幾年內會奪冠(? 06/23 10:42
推 ayubabbit : 看不懂 賣紅茶還要貼? 06/23 10:42
推 liefuchen : 這筆至少可以看成Randle+降5順位換Claxton 怎麼會 06/23 10:42
→ liefuchen : 是完全負資產 06/23 10:42
推 a28200266 : 紅茶值-1首輪 06/23 10:42
推 gtq : 真的又不是換了就拿冠軍KAT防守有感以前超大洞 06/23 10:43
推 FAYeeeeeeee : 快艇或成最大贏家? 要是明天快挺撿CW 06/23 10:43
推 otsuka123 : 你網只想進季後賽 06/23 10:43
推 GXZR : 狗貝雖然是五首輪但正確是五支末端首輪,而且狗貝 06/23 10:43
→ GXZR : 是要續約的現在是三千多早不是頂薪,這價碼現在就 06/23 10:43
→ GXZR : 是正資產 06/23 10:43
→ ppbro : 如果目標是奪冠 Randle算負資產沒錯 06/23 10:43
→ FAYeeeeeeee : Zubac真的是快艇歷史第一人 06/23 10:43
→ rubio09 : 真是廢話,你把一個球員的巔峰期用了好幾年,價值 06/23 10:43
→ rubio09 : 不會下降才有鬼,字母哥再打個十年也沒價值好嗎 06/23 10:43
推 phoenix286 : 清空間很重要 但雷霆清空間可以順便拿籤 Randle這樣 06/23 10:43
→ phoenix286 : 是真慘吧 06/23 10:43
推 sv00206 : 灰狼在幹嘛 06/23 10:43
推 tomlee1130 : 籃網名宿Claxton走了QQ 06/23 10:43
推 ADavisBest : 灰狼定律再怎樣也是NAW輪不到Randle吧 06/23 10:43
→ FAYeeeeeeee : 還是已經是了 06/23 10:43
→ bm1041644 : 33TE 不要當塑膠啦 交易超有用 06/23 10:43
→ monmo : Randle會這樣賣就是現在這時代有點溢又逢繳稅難題啦 06/23 10:43
→ bm1041644 : 灰狼定律也不是NAW啊 人家水鳥的 06/23 10:44
推 danieljaw : 所以換籃網總冠軍了嗎(咦) 06/23 10:44
推 ayubabbit : 真慘 連紅茶都沒價 看來AE可以準備去當二當家了 06/23 10:44
推 wssxxx : 灰狼要重建了ㄇ 06/23 10:44
推 lineric9 : 開始了 06/23 10:44
推 sweetsmoke : 幾乎是兩個次輪…. 06/23 10:45
→ ayubabbit : 這樣看來灰狼正資產只有AE? 06/23 10:45
推 mikechang829: 公牛再把Ayo簽回來然後明天選Wilson 先發就湊好了 06/23 10:45
→ mikechang829: Giddey Ayo Buzelis Wilson Claxton lol 06/23 10:45
推 rubio09 : 雷霆Wiggins那個約跟Randle差了三倍有餘 不能這樣 06/23 10:45
→ rubio09 : 對比 光是交易難度就是天與地的差別 06/23 10:45
推 mmchen : 灰狼還倒貼 06/23 10:45
推 phoenix286 : Claxton不是寫去公牛嗎?又不是去灰狼 06/23 10:45
→ ADavisBest : 這樣講Randle最早是湖人的也不算啊ww 06/23 10:45
→ gtq : 紅茶表示掯又丟我 06/23 10:46
推 liefuchen : Claxton去公牛是因為灰狼不收 所以拉三方請公牛接 06/23 10:46
→ liefuchen : 過去 要不然就交易層面來看直接換是可以過的 06/23 10:47
推 Q12345Q : 灰狼冠軍之路不好走啊 06/23 10:47
→ vieri219 : 公牛不要ZC了嗎… 06/23 10:47
→ tyrone0923 : #28變成#33其實也是一種清空間 06/23 10:47
推 ppo7741 : 灰狼為省錢 06/23 10:47
推 o0991758566 : 太神啦!!!Randle對灰狼來說 = 負資產XDDD 06/23 10:47
→ EZ78 : 不收是因為他們就是要清薪資空間出來啊 06/23 10:47
推 aegis43210 : 紅茶已經沒潛力了 06/23 10:48
→ o0991758566 : 寧願降順位也要丟掉 06/23 10:48
推 ayubabbit : 是能理解 畢竟28也選不到啥 只是灰狼狀態沒賺就是窺 06/23 10:48
推 peter790928 : 紅茶真的貴又不好用 06/23 10:48
推 AtDe : 灰狼應該就是避免第二層吧 06/23 10:48
→ liefuchen : 就是灰狼想要的是薪資空間 要不然Randle加上降5順 06/23 10:48
→ liefuchen : 位至少還是能換到Claxton 06/23 10:48
推 kiolp : 我只看不懂為什麼Randle凹不到籤 還要貼手續費 好慘 06/23 10:49
→ peter790928 : 沒投射防守也普,心臟也不大 06/23 10:49
推 Q12345Q : 但尼克灰狼至少有一支成功 06/23 10:49
推 ADavisBest : 這筆最賺的是公牛吧,無損補先發中鋒再選個四皇和C 06/23 10:49
→ ADavisBest : arr直接五門齊超猛。 06/23 10:49
→ o0991758566 : Claxton是去公牛 你在說什麼鬼話 06/23 10:49
→ bm1041644 : 因為籃網不缺紅茶啊 請人家吃薪資就這樣 06/23 10:49
推 Obama : 選到CW還要養 五門齊還沒那麼快 06/23 10:50
→ Q12345Q : 公牛神抽就很爽啊 改坦雖坦不贏 但抽得好 06/23 10:50
→ Rinehot : 就因為蘭德爾要33M 06/23 10:50
推 AtDe : 因為灰狼薪資要爆了 06/23 10:51
→ DuoDuokk77 : 不知道灰狼TE瞄準誰欸 06/23 10:51
推 vince4687 : #28到#33 雖然退後了五個順位 但是剛好卡在首輪跟 06/23 10:51
→ vince4687 : 次輪之間 以今年的池子其實等於是籃網純收Randle要 06/23 10:51
→ vince4687 : 去鍊金 公牛在中間撿到首輪 灰狼有33M的大TE可以去 06/23 10:51
→ vince4687 : 純收太貴的先發等級球員或是優質輪替但是母隊有薪 06/23 10:51
→ vince4687 : 資壓力的球員補強 06/23 10:51
→ Rinehot : 順位掉五個,但是不用保證約,搞不好還省薪水。 06/23 10:51
→ vince4687 : *公牛在中間撿到先發中鋒才對 06/23 10:52
推 www90173 : 原本紅茶加主菜換字母的計畫破滅 只能賤賣 06/23 10:52
推 thatblue : 灰狼什麼都沒拿?紅茶好歹是全明星耶... 06/23 10:52
推 icoann : 早說了,最爛最過譽的 06/23 10:52
→ bm1041644 : 灰狼有33m TE 怎麼會沒拿到== 06/23 10:52
→ thatblue : 紅茶回湖人算了 06/23 10:52
→ tyrone0923 : #28還要首輪保障約,#33不用阿,實力可能還差不多 06/23 10:52
推 yniori : 等於拿唐斯換DV+#33 06/23 10:53
推 DiviNeLuke : 33M TE還有誰能交易來 06/23 10:53
→ AtDe : 其實現在後段首輪的CP 值很低 06/23 10:53
推 bm1041644 : 33m TE可以拿小白喔 06/23 10:54
→ o0991758566 : 公牛 籃網都好爽喔 06/23 10:54
推 sustainer123: 拿了會爆稅吧 假如還要留ayo 06/23 10:54
推 bm1041644 : 看有沒有人要收狗貝 06/23 10:55
推 linearppt : 讚!我再也不想在灰狼陣中看到紅茶,唉,不過去籃 06/23 10:55
→ linearppt : 網喔...算了,消耗掉他的合同吧 06/23 10:55
推 darkyoyo : 灰狼為了打雞塊買狗貝~結果無冠還送糖糖成就別人冠 06/23 10:56
→ darkyoyo : 軍 06/23 10:56
→ bm1041644 : TE也能拆啦 不一定要吃滿 06/23 10:56
推 ssaw5166 : 紅茶也沒那麼爛吧QQ 06/23 10:56
→ tyrone0923 : 籃網、公牛都是要填空間的球隊,所以都可幫吃薪資 06/23 10:56
→ zsp9081a : 狼就拿空間啊 06/23 10:56
推 tupacshkur : 灰狼一直拆 06/23 10:56
推 ciafbi007 : 蘭德爾這麼沒價喔 06/23 10:56
→ ssaw5166 : 從糖糖一路賣超虧 06/23 10:56
→ bangch : 灰狼要用TE的話一定不會吃滿啊 都要省錢了吃個鬼 06/23 10:56
→ xo45527788 : 一首輪就清掉了 06/23 10:57
推 louiswu : 完全是省錢操作 06/23 10:57
推 SmallGG3cm : 紅茶也太沒價了吧! 06/23 10:57
→ SmallGG3cm : 居然還要貼籤 慘 06/23 10:57
→ xo45527788 : Ayo不知道多貴 06/23 10:58
→ tyrone0923 : 老闆覺得這陣容上限就這樣,拆了不意外,重組就是 06/23 10:58
推 ricky469rick: 對姆專武 現在沒姆了就不需要了QQ 06/23 10:58
→ bangch : 次輪前段現在也是制式約啦 哪來沒保證約== 06/23 10:58
→ zsp9081a : 不看人的話,紅茶那張合約不算大張阿 06/23 10:58
→ zsp9081a : 阿油如果簽到均2000以上感覺就有點貴了 06/23 10:58
→ Rinehot : #28換#33沒差多少,以避二層來說搞不好還賺。 06/23 10:59
→ linearppt : 可能沒這麼爛,但打馬刺站不出來就是一件事實,不 06/23 10:59
→ linearppt : 要這樣說啦,灰狼有拿到ayo為了續約他,不覺得虧 06/23 10:59
噓 kawhiHarden : 灰狼在幹嘛???紅茶換一個#33籤?? 06/23 10:59
推 ADavisBest : 以重建球隊標準公牛算五門齊了啦,及第Carr,buzeli 06/23 10:59
→ ADavisBest : s,wilson,claxton這組有尺寸又能跑,要知道之前他 06/23 10:59
→ ADavisBest : 們還卡拉文和DDR,到現在天賦滿滿操盤是真有一套。 06/23 10:59
推 pushao7L : 推我牛新制服組 06/23 11:00
推 Kazmier : Randle單換#33? 為了省錢嗎 06/23 11:00
推 SmallGG3cm : Ayo很難不到2000吧 06/23 11:00
→ vvnbear : 新版CBA之下,薪資空間的價值太重要了! 06/23 11:00
推 kkoejeo : 被丟掉了 06/23 11:01
推 jackjoke2007: 灰狼這麼尬意奶子綠 讓他先發4號位啊 06/23 11:01
→ Windows11 : 灰狼是在回報公牛送Ayo的恩情? 這樣就有中鋒了喔 06/23 11:01
推 thatblue : 左手賣唐斯為尼克奪冠 右手賤賣紅茶 我看AE能忍多久 06/23 11:01
→ SmallGG3cm : 不只單換,還貼28順位籤換33籤 06/23 11:02
推 sustainer123: ayo我覺得應該有2000up 06/23 11:02
→ SmallGG3cm : 我看AE再兩年也要吹蜜了 06/23 11:02
推 dwiee : randle只值這樣喔 灰狼要拆了? 06/23 11:03
噓 rubio09 : 比較忍不住的是你們這些賤賣掛嘴邊的 這幾年聯盟季 06/23 11:03
→ rubio09 : 後賽比灰狼穩定好的根本沒幾隊 06/23 11:03
推 zack514 : 最終唐斯變次輪!?灰狼這什麼鬼神交易 06/23 11:03
推 asidy : 紅茶也賣太便宜了,看有沒有後續 06/23 11:04
推 ADavisBest : 公牛從前年卡禿換及第開始一路操盤下來陣容煥然一 06/23 11:04
→ ADavisBest : 新,老的議價的要換約的通通清光光大換血成年輕人 06/23 11:04
→ ADavisBest : 有夠猛。 06/23 11:04
推 wallacechen : 灰狼一定還有後續動作吧啦,最後再來看看灰狼這筆 06/23 11:04
推 thatblue : 然後咧 什麼時候能打到冠軍賽 06/23 11:04
推 Orianna : ae要當梗圖的拓荒者小李 隊友走光 就等mcdaniel走人 06/23 11:05
→ Orianna : 了 06/23 11:05
噓 zsp9081a : 沒碰到總冠軍的都算失敗,好哦 06/23 11:05
→ thatblue : 送走唐斯馬上就奪冠是事實 賤賣唐斯換來的資產也是 06/23 11:05
→ thatblue : 事實喔 06/23 11:05
推 rubio09 : thatblue支持什麼球隊說來聽聽,看你球隊多行 06/23 11:05
→ zsp9081a : 交易的核心邏輯是一點不看 6 06/23 11:06
→ rubio09 : 你一張嘴賤賣就是賤賣喔 就是像你這種人前幾年在嘴 06/23 11:06
→ rubio09 : 尼克啦 可憐 06/23 11:06
→ zsp9081a : 所以你要怎麼同時不碰二層的情況下保留唐斯 AE兩個 06/23 11:06
→ zsp9081a : 35% 06/23 11:06
→ rubio09 : 你根本看不懂球才是事實 06/23 11:06
→ thatblue : 我支持沒未來的騎士阿嘻嘻 06/23 11:06
推 o0991758566 : 灰狼最麻煩是DDV報銷 這直接讓他們下季完全沒希望 06/23 11:07
→ zsp9081a : 然後還要兼顧球隊深度 06/23 11:07
推 Tanjiro : 不買狗貝啊 06/23 11:07
推 Amiel01 : 糖糖跟變空氣差不多 太扯 06/23 11:07
→ zsp9081a : 不買阿狗的下場不就是前一年被灰熊衝爛嗎== 06/23 11:07
推 murmurs0803 : 公牛賺爛了 幾乎什麼都沒出就把先發中鋒的洞補起來. 06/23 11:08
→ o0991758566 : 輪替少一個要角 太難打了 調整空間過渡賽季也對 06/23 11:08
推 rlrbc : 新的規則導致大家碰到二層都要拆隊賣球員 06/23 11:08
推 bm1041644 : 對耶 灰狼沒趁這波送走DDV 虧了一點 06/23 11:08
推 curlyreed55 : 灰狼棄將指標 看來籃網要奪冠了 06/23 11:09
推 Tanjiro : 買了狗貝就是主力一個一個跑啊 看AE待到何時 06/23 11:09
推 rubio09 : 就像買阿狗的時候,一堆人來洗臉灰狼,啊我就問, 06/23 11:09
→ rubio09 : 爵士這幾年的表現跟灰狼天與地的差別,難道這幾年 06/23 11:09
→ rubio09 : 的時間不是時間? 06/23 11:09
→ Tanjiro : 至少糖糖忠誠度看得出來吧 他的交易時高層決定又不 06/23 11:10
→ Tanjiro : 是自己吹 06/23 11:10
→ EZ78 : 公牛還送了Mo Gueye去灰狼 06/23 11:10
推 Pixis : 只有一次輪== 06/23 11:10
→ Alcaraz7777 : 這樣灰狼是不是弱了 06/23 11:10
推 ADavisBest : 灰狼季後賽衝好幾波了現在只是開始還債而已,主力 06/23 11:10
→ ADavisBest : 開始換約要閃稅人總是得走的,後續新秀沒補上來比 06/23 11:10
→ ADavisBest : 較傷尤其是那個Rob。 06/23 11:10
推 bloodruru : 這筆交易一定是籃網想看拿灰狼球員會不會奪冠 06/23 11:10
→ Tanjiro : 你覺得戰績很滿意就好了啊 我不滿的是糖糖離開 我 06/23 11:10
→ Tanjiro : 們沒衝突啊 06/23 11:10
→ rubio09 : 你們這些愛看爛隊的球迷自己去看,我是受夠了灰狼 06/23 11:10
→ rubio09 : 黑暗期,現在撥雲見日不要再回去輸球了 06/23 11:10
→ Pixis : 喔喔 看到了 整體還是降級啊 06/23 11:10
→ Tanjiro : 我寧願不要戰績也要糖待灰狼 06/23 11:11
→ S55705570 : 公牛超賺 缺內線 06/23 11:11
推 Shou1007 : 就價值很差才只能這樣丟清薪資空間啊 灰狼的薪資空 06/23 11:11
→ Shou1007 : 間超不健康好嗎 06/23 11:11
→ bangch : 跟爵士比是要跟後幾年比好嗎= = 06/23 11:11
→ HelloBonj0ur: 公牛的內線也太多了吧!?真的不交易嗎?今年再選一個 06/23 11:12
→ Tanjiro : 有糖有AE的戰績也是穩定季後賽啊 你的狗貝也只是多 06/23 11:12
→ Tanjiro : 帶你走一輪 06/23 11:12
→ bangch : 雷霆跟快艇交易PG前幾年當然雷霆爛 但是後來奪冠那 06/23 11:12
→ HelloBonj0ur: 四皇 是要打五前鋒嗎? 06/23 11:12
→ rubio09 : 你早點講我就不用跟你廢話這麼多了 06/23 11:12
→ bangch : 強的當然是雷霆 06/23 11:12
→ bangch : 要是爵士比你狼早奪冠那就跟雷霆快艇例子一樣 06/23 11:13
→ rubio09 : 糖+ae也是狗貝來了才到西冠好嗎 不要再耍白痴了真 06/23 11:13
→ rubio09 : 的 06/23 11:13
推 etop : 灰狼又要重建了 06/23 11:13
推 zsp9081a : 蘿蔔爆炸那個真的是豪賭完全失敗 06/23 11:13
→ Tanjiro : 戰績迷就去看雷霆就好了 何必那麼委屈待在灰狼 06/23 11:13
→ ss88812 : 紅茶又被丟了... 06/23 11:13
推 yunyue : 紅茶賤賣? 06/23 11:13
推 ivo88114 : 灰狼是清空間加一次輪還行 06/23 11:13
推 murmurs0803 : 公牛的中鋒幾乎是空的欸 哪有滿 06/23 11:13
推 kip88363 : Gueye去灰狼 06/23 11:13
→ rubio09 : 現在已經要貸款爵士奪冠了是嗎 真是跟你們這些人講 06/23 11:13
→ rubio09 : 不聽 06/23 11:13
→ Tanjiro : 講個幾句就生氣開始亂罵 很典型戰績球迷 06/23 11:14
→ zsp9081a : 至少目前灰狼主體架構還在啦,AE 阿狗 Naz跟jaden 06/23 11:14
→ zsp9081a : 都還在,卡著進季後賽應該沒問題啦 06/23 11:14
→ ss88812 : 還好軟糖跑了 這隊太多神人操作 06/23 11:14
→ S55705570 : 公牛之前還叫Smith打中鋒 06/23 11:14
→ rubio09 : T到底在幹嘛 現在戰績好的是灰狼欸 大家都很想糖糖 06/23 11:14
→ rubio09 : 但也不要講那些沒用的幹話好嗎 動腦可不可以啊 06/23 11:14
→ S55705570 : 公牛多的是後衛.. 06/23 11:15
→ zsp9081a : 要在爭冠的可能性只能夠看看後續利用這波空間的操 06/23 11:15
→ zsp9081a : 作了 06/23 11:15
推 lovesinker : 紅茶+%28換#33,紅茶是負資產喔? 06/23 11:15
→ ivo88114 : 灰狼這評價要看後面怎麼操作 06/23 11:15
→ rubio09 : 我支持灰狼十幾年了 戰績迷個屁啊 戰績迷可以像我 06/23 11:15
→ rubio09 : 這樣撐過漫長的黑暗期?莫名其妙 可憐仔 06/23 11:15
推 e89515058 : 灰狼這也太虧了吧.. 06/23 11:16
→ zsp9081a : 有空間..... 增加後續操作可能 06/23 11:16
推 hfi780 : 有這麼沒價 06/23 11:16
→ Carmelo : 大場面來啦 06/23 11:16
→ sowhat32 : 籃網才虧吧 Claxton只值首輪末喔... 06/23 11:16
推 e89515058 : 灰狼目標是要比拚雷霆跟馬刺的 看要怎麼加強 06/23 11:17
推 Rinehot : 籃網還有拿到蘭德爾啊 06/23 11:18
推 jcjcjcjcjc : Randle 有爛到要賠錢賣? 06/23 11:18
→ jorden : 紅茶竟然被賤賣 06/23 11:18
→ bangch : 啊你狼就是梭哈衝冠失敗要重新累積輪替資產retool啊 06/23 11:18
推 DiviNeLuke : ayo我真覺得上限不高 就猛幾把真的值得這樣嗎 06/23 11:19
→ bangch : 現在在護航狗被交易也是無聊 過幾年八成他也會被 06/23 11:19
→ bangch : 洗掉 康利+狗倍的組合補強失敗已經是完成式 06/23 11:19
→ ivy40730 : 下個冠軍是蘭德了嗎! 06/23 11:21
→ zsp9081a : 有往上更進一步也不算失敗吧? 06/23 11:21
→ Rinehot : Ayo就賭一把啊 06/23 11:22
→ zsp9081a : 不過現在要重新累積資源應該是確定的 06/23 11:22
噓 toto831206 : 當初糖糖拆都奪冠了 Randle季後賽直接被看破 06/23 11:23
→ bangch : 所以你會說快艇有爬到西冠地板所以交易PG不算失敗嗎 06/23 11:23
→ a34567 : 灰狼是發瘋了還是要幹大事 06/23 11:23
→ sttyuio5083 : 換的東西也太少 紅茶還行吧 06/23 11:24
推 basarasaga : 可以順便把DV waived掉 讓他回NYK嗎 06/23 11:24
→ Rinehot : 還行的定義是什麼?爭冠隊誰有33M空間收他? 06/23 11:25
推 anyne : 灰狼還能有什麼操作,FA應該也沒人了不是嗎? 不上 06/23 11:25
→ anyne : 不下更尷尬而已 06/23 11:25
→ zsp9081a : 船 梭哈後那幾年表現有比梭哈前好嗎?有的話就不虧 06/23 11:26
→ zsp9081a : 吧== 06/23 11:26
→ bangch : 那你的標準比較寬鬆= = 我沒看過有多少人覺得船不虧 06/23 11:28
推 a28200266 : 紅茶就只有去年打湖人突然醒來 笑死 06/23 11:28
推 NetsFan : Claxton沒spacing,今年主流要有能投的內線 06/23 11:29
→ kg1008 : 紅茶只值這樣????? 06/23 11:29
推 a00049g : 灰狼還有中鋒嗎? 06/23 11:31
→ a00049g : 紅茶也算變相回娘家惹 06/23 11:32
推 airmike : Randle就打沒內線的湖人專武而已吧 06/23 11:32
推 qpeter : 明年籃網要冠軍了嗎... 06/23 11:32
推 DamianLillar: 看不懂這三方 06/23 11:32
推 xjapan329 : 紅茶QQ 06/23 11:32
推 ChrisPaul03 : 冠軍製造機 06/23 11:33
推 unexpect : 灰狼好虧 要省錢也不要這樣啊 06/23 11:33
→ zsp9081a : 去年17號的小貝 次輪也還有一隻 06/23 11:35
→ zsp9081a : 狼去年選秀有先選內線起來囤了,能不能轉換上來是 06/23 11:36
→ zsp9081a :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了 06/23 11:36
→ hwlxxx : 省錢不虧啊 06/23 11:36
→ hwlxxx : 本來換成紅茶就是為了省錢 06/23 11:36
噓 reenwit : 殺小,灰狼???? 06/23 11:36
推 satousei : 紅茶就沒用,完全吃不掉城堡,到底有沒有看比賽 06/23 11:36
推 ADavisBest : 船會虧爛主要是雷霆有養出sga,其他東西的話是還好 06/23 11:37
→ ADavisBest : ,灰狼爵士則要看凱皇和後續的籤能變出什麼東西, 06/23 11:37
→ ADavisBest : 單論現在不認為狼有虧到哪去。 06/23 11:37
→ zsp9081a : 阿狗的健康度也比凱子樂高,可能有球迷濾鏡吧,我 06/23 11:40
→ zsp9081a : 是真的覺得沒虧到就是了 06/23 11:40
→ saya2185 : 灰狼怎麼拆了 要補誰 06/23 11:41
推 convey1227 : 越拆越弱 急喔 06/23 11:43
推 aq1 : 籃網拿Randle要幹嘛 06/23 11:44
推 mikechang829: Randle來跟MPJ一起大急拔啊 06/23 11:48
推 onnax : 紅茶是不是要拿冠了XD 06/23 11:48
推 zsp9081a : 紅茶戰鬥陀螺 MPJ大疾拔 還有五星練蠱 06/23 11:50
推 ADavisBest : 狼有虧到的大概就糖糖那筆和Rob吧,但糖糖交易就跟 06/23 11:51
→ ADavisBest : 雷霆圍巾交易邏輯一樣,要閃二層不做虧一點的交易 06/23 11:51
→ ADavisBest : 沒人會理你那也沒辦法。 06/23 11:51
→ ADavisBest : 只能說二層限制太多不拆也不行 06/23 11:52
→ Carmelo : 糖糖換空氣 06/23 11:53
→ nkfcc : Marks果然又在選秀前交易了。謝謝你Nic,祝好運。 06/23 11:56
推 aa01081008tw: 看透紅茶在季後沒屁用所以丟了吧..還想換什啊XD 06/23 11:57
推 qvt : 灰狼鐵定要拆的這組在西區沒機會 06/23 12:04
噓 kawhiHarden : 你要省錢乾球迷屁事?在球迷眼中就是紅茶換#33這麼 06/23 12:06
→ kawhiHarden : 白痴 06/23 12:06
推 shauima : 按照灰狼傳奇的劇本…籃網也要總冠軍了嗎 06/23 12:07
推 lovemost : 紅茶這麼沒愛嗎 06/23 12:09
推 MartinTW : 籃網是做資源回收嗎 06/23 12:10
推 DOOT : ??? 06/23 12:11
→ sowhat32 : Claxton這種能換防的算是稀有貨吧?感覺可以要更高 06/23 12:12
→ sowhat32 : 才是 06/23 12:12
推 myths : ........靠邀 灰狼在幹嘛 06/23 12:13
推 PunkGrass : 紅茶就沒法帶隊 二當家也當得普普 06/23 12:15
推 csy0922 : 紅茶換一個次輪 蛤? 06/23 12:15
→ sasaflight : 灰狼要更進一步絕對是丟蘭德爾 06/23 12:20
推 TCPai : 灰狼沒拿東西啊? 06/23 12:23
推 tung3567752 : 合理吧 紅茶高端局沒啥用 06/23 12:24
推 CoachKuester: 尼克紅茶換糖糖真的是太正確 06/23 12:27
→ jomon817 : 又會是另一個冠軍碎片嗎? 06/23 12:27
→ heyjude1118 : 紅茶好歹也是即戰力,換這東西回來,灰狼戰力下滑 06/23 12:34
推 hichung : 所蘭重 06/23 12:38
推 Wwc0130 : 都是被壓制的情況 Reid還是有用多了 蹲底角能帶球 06/23 12:42
推 GordnHayward: 是貼首輪末端換次輪 06/23 12:44
推 cavs1997hrq : 公牛爽欸 06/23 13:07
→ spiriturl : ... 06/23 13:11
→ asn2819 : 為何灰狼連Claxton都不要? 06/23 13:18
→ conqueror507: 因為灰狼沒空間了,倒貼紅茶是換空氣,才能續約Ayo 06/23 13:22
→ conqueror507: Salary dump 06/23 13:22
→ Landius : 簡單講都是砍薪資,之前用糖換紅茶也是如此 06/23 13:33
推 GXZR : 上面那個在那邊狗貝效應的狗貝續約三千萬是卡到誰 06/23 13:50
→ GXZR : ,你用五千薪資包換5千萬狗貝然後他最後一年跳約簽 06/23 13:50
→ GXZR : 3千 06/23 13:50
推 islandant : 省錢交易 但有留下Ayo算不錯 06/23 13:51
→ islandant : 不過你狼真的慘 一直拆一直爽 06/23 13:52
→ GXZR : 狗貝跳脫續約三千多還能怪到他卡薪資超好笑 06/23 13:52
→ islandant : 還是沒先發控衛幫Ant分擔控球責任 06/23 13:53
→ islandant : Ayo 本質還是搖擺人二傳手 06/23 13:53
推 selina0508 : 籃網要冠軍了嗎XDD 06/23 13:55
→ GXZR : 還有幻想三千多的狗貝沒人要也超好笑的,這價碼就 06/23 13:55
→ GXZR : 是現在季後賽球隊合格中鋒的價碼 06/23 13:55
推 jerrychlin : 紅茶是少數能硬解的 灰狼真要拆? 06/23 13:57
推 STRO : 去籃網當個山大王可以吧 06/23 13:58
推 micbrimac : 灰狼越換越弱 準備要重建了 06/23 14:00
※ vince4687:轉錄至看板 Timberwolves 06/23 14:01
→ stocktonty : 紅茶:太好了 我快拿到戒指了 06/23 14:04
→ AgyoKan : 又回紐約囉 06/23 14:05
→ CozyLife : 排 06/23 14:33
推 Joeyangyu : 紅茶確實交易價值不高啊 06/23 14:44
→ Joeyangyu : 他季後賽那史詩的命中率 06/23 14:44
→ Joeyangyu : 加上三十歲了 再幾年就退化了 06/23 14:44
推 nangaluchen : 想當年和尼克交易後的評價 06/23 14:59
→ nangaluchen : 灰狼大多是正面評論 尼克正負面看法各一半 06/23 14:59
→ nangaluchen : 現在只證明尼克又對了一次 06/23 14:59
推 nangaluchen : 紅茶就很刷 在錫箔底下刷了三個全明星 06/23 15:02
→ nangaluchen : 灰狼當年就被騙了 然後也是為了省錢 06/23 15:02
→ nangaluchen : 爭冠球隊是要看天花板的 06/23 15:02
→ nangaluchen : 紅茶能保地板 但天花板太低 06/23 15:02
推 lu3yao : Randle已經跌價成這樣了嗎 貼首輪才只拿個次輪回來 06/23 15:08
推 josephpu : 紅茶+MPJ @@ 06/23 15:18
推 O10lOl01O : 灰狼這樣等於直接蛋雕紅茶欸? 06/23 15:27
推 YummyGasol : 當時評價本就是尼克好很多吧,都說紅茶就是個刷子 06/23 15:33
→ YummyGasol : 反而是他去灰狼打得很好,直到最近才又恢復原形 06/23 15:33
→ YummyGasol : 至於這交易,勉強看起來是三贏吧XD 06/23 15:35
推 cobras638 : 灰狼沒拿東西? 06/23 15:44
推 wanderenzo : 哇賤賣紅茶… 06/23 15:45
推 ives522 : 紅茶預約冠軍 06/23 16:01
推 nangaluchen : 哪有 當年明明一堆說灰狼保持薪資彈性 做得好 06/23 16:16
→ nangaluchen : 然後拿到 DDV 很賺 06/23 16:16
→ nangaluchen : 你去看車神那風向仔 就是主流觀點 06/23 16:16
推 virus2007 : 旅湖就是? 06/23 16:28
→ adamk2 : 紅茶好慘 被當球踢 06/23 16:50
推 bagaalo : 省錢阿狼 06/23 17:18
推 a12349743 : 排毒 06/23 17:26
→ a12349743 : 尼克也是排了這咖後拿了冠軍 06/23 17:27
推 gustavolin : 糖糖換空氣? 06/23 18:06
※ vince4687:轉錄至看板 ChicagoBulls 06/23 18:18
推 AwesomeJimmy: 灰狼怎麼每年都在省錢 06/23 18:40
推 vgil : 籃網要總冠軍了(誤) 06/23 18:40
推 johnny88108 : 灰狼為了省錢直接賠本出清?? 06/23 18:51
推 Inzaghi0227 : 當初糖糖就沒換到好用的控衛,沒捕到點現在才要出清 06/23 19:01
→ Inzaghi0227 : 紅茶 06/23 19:01
→ Inzaghi0227 : 高層的腦袋決定球隊上限 06/23 19:01
→ IRPT001 : 他季後蠻扛的不是 06/23 21:31
推 newest : 排毒 06/24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