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rdyal : 有沒有可能是因為膚色 06/23 10:20
推 FAYeeeeeeee : 糕點 06/23 10:20
推 doyeewuer : 其實他們也沒道理拆 06/23 10:21
推 jonestem : 硬體條件? 06/23 10:21
推 ILoverika : 字母=杰倫promax 06/23 10:21
推 holyhelm : 車神有分析兩者優劣 06/23 10:21
推 Ayanami5566 : JT比較帥 JB只是個尼 06/23 10:22
推 rape5566 : 六邊形戰士百搭款 杰倫太偏終結點 06/23 10:22
推 aa89028500 : 鐵疼畢竟六邊形戰士 06/23 10:22
推 inb : 長相(誤) 06/23 10:22
→ rape5566 : 建隊的考量絕對是選JT 06/23 10:22
推 hankchildren: 賽爾提克的總管是BS 他做的決定 基本上無須質疑 06/23 10:22
推 kickvsbrad : FMVP有交易價值 06/23 10:23
推 otsuka123 : 持球大核通常當基石 06/23 10:23
推 celtics52034: 去看車神影片 06/23 10:23
→ paracase : 就不是夠帥,而且打球也不好看 06/23 10:23
推 gtq : 有沒有可能JB想走 06/23 10:23
→ inb : 有認識不怎麼看NBA的,說自己是鐵騰的粉 06/23 10:23
推 DEGON : [外絮] 德軟談NBA的交易:這就像現代奴隸制 06/23 10:23
推 koae50 : 髮量吧 畢竟頭髮是第二張臉 06/23 10:23
→ inb : 應該就是長相 06/23 10:23
→ rape5566 : 而且現在JT交易價值低點 杰倫正好在高點 再怎樣都是 06/23 10:23
→ rape5566 : 逢高賣出 06/23 10:23
推 gp03dan : 髮線(? 06/23 10:23
推 TweetyCheng : 有看季後賽都知道大傷回來JT比較在線 06/23 10:24
推 bada : 有沒有結婚 (職場真的有差 06/23 10:24
推 nikekobe : 杰倫是Pro,塔圖姆是Pro Max 06/23 10:24
推 sallyhelp : 長相問題嗎… 06/23 10:24
→ ck326 : JT 比較強,END 06/23 10:24
推 skygray2 : 因為鐵圖姆就是真大腿 06/23 10:25
推 etim51893 : 今年第二杰倫有帶隊嗎? 06/23 10:25
→ www90173 : 差在決策 06/23 10:25
推 magamanzero : JB就一輪游 忘記的話 可以去回顧這季第一輪戰況 06/23 10:25
推 alex8725 : 不就鐵圖姆比較強而已 無聊 06/23 10:25
推 harrybbs : 等JB去公鹿 你再來看帶隊成績 就知道了 06/23 10:25
推 howard1997 : JT比較強 但是現在賣相不好也是事實 06/23 10:25
→ magamanzero : JT如果傷好 是JB比較爛沒錯 06/23 10:25
推 CLUMBO : 兩個實力差不多 但是鐵圖姆比較討喜一點 可當門面 06/23 10:26
推 Allencash : 話太多 06/23 10:26
→ howard1997 : 你不會因為FMVP不是他就認真覺得JT比較爛吧 06/23 10:26
推 CYHyen : JT就是比較強,場上能做比較多事情就是比較強 06/23 10:26
推 lalalatin : JB OUT 06/23 10:26
推 lsps9151014 : 因為老大是JT,老二只能當籌碼 06/23 10:26
→ howard1997 : 而且他個性就是完全可以當看板基石的 06/23 10:27
噓 WO0820 : JT比較高 說實話實力差不多的話 我會選高的 06/23 10:27
→ CYHyen : 有一點像車神在講LBJ強於KD的影片裡說的 06/23 10:27
→ shellback : JT臉比較帥一點 06/23 10:27
推 gg8n8nd34ss : JT現階段不好賣吧 上一季雖然成功拼復出 但也沒打 06/23 10:27
→ gg8n8nd34ss : 幾場 不好說之後的狀態 06/23 10:27
→ BruceChang : 甜甜比較好搭 06/23 10:27
推 rainbowcrash: JB功能比較單一啊 06/23 10:28
推 f77928 : JT是Fox JB是哈利 這樣比較好理解 06/23 10:28
推 penolove5566: JT配適性極佳,升級難 JB則可以升級 06/23 10:28
推 wai0806 : 健康jt就是比較強 沒啥好說的 06/23 10:28
→ dragon803 : 因為JT比較強= = 06/23 10:28
推 magamanzero : 要講實力以外的話 JB也不是個安分的傢伙 06/23 10:28
推 candbilly153: JT是真正的Playmaker,JB終究是終結手 06/23 10:28
推 joeytoast : 膚色 06/23 10:28
→ gg8n8nd34ss : 剛好JB今年打出生涯年 逢高點賣出正常 06/23 10:28
→ dragon803 : 這一季就是JB帶了一整季 JT回來還是證明他比較強 你 06/23 10:28
→ dragon803 : 沒輒 06/23 10:28
→ rainbowcrash: 純側翼砍分手,跟戰術核心還是有差 06/23 10:29
推 jim052 : 一個只有得分,一個是六邊形戰士 06/23 10:29
推 Tommy92C : JT在場上功能性比JB多呀,六邊型跟單一終結 06/23 10:29
推 tigerface : JT那個完美的球感是所有教練看了都流口水的好球員 06/23 10:29
推 MilkTea0509 : 車神有說 06/23 10:29
推 aa89028500 : JT這種好搭吧,打什麼位置感覺都還不錯。 06/23 10:29
→ nadleeh : 價值更高 06/23 10:29
推 sw9294 : Tatum能做的事情比較多,JB真的只能當終結點,進階 06/23 10:30
→ sw9294 : 數據跟效率也不太一線頂的球星 06/23 10:30
推 slluu2 : 拆 06/23 10:30
推 nastycurry : 一堆根本沒在看比賽只看box當然不懂Tatum在場上能 06/23 10:30
→ sinepitt : JT功能性多很多 JB就頂級單打手 06/23 10:30
→ nastycurry : 做的事,他算是六邊形戰士的頂級版了,Brown只有終 06/23 10:30
→ nastycurry : 結能力點到頂,他當年能爆發拿FMVP也是因為Tatum即 06/23 10:30
→ nastycurry : 使手感不好也能策應+吸怪才讓他能心無旁騖幹分。 06/23 10:30
推 paul5566 : 愛嘴秋就先蛋雕 06/23 10:30
→ karmel : jt全能多了 06/23 10:30
→ hsiang1049 : 長相 06/23 10:30
推 howard1997 : 如果是要再引入一個巨星 一定是留JT來搭配 06/23 10:30
推 cor1os : 鐵圖姆是基石沒啥問題 06/23 10:30
→ hsiang1049 : jb明顯更適合一哥 06/23 10:31
推 ck326 : 這兩個人進階數據差很多 06/23 10:31
推 long0601 : 進階數據差那麼多 06/23 10:31
推 bleachdie : 雖然我是JT黑,但憑良心說,JT確實比JB好用 06/23 10:32
噓 ilikeroc : 不是 你看榮耀鐵疼也是海放杰倫呀 06/23 10:32
推 etim51893 : JT只要傷完全康復滿狀態綜合實力就是前五守門員 有 06/23 10:32
→ etim51893 : 沒有比77強不敢講 但一定比JB強 06/23 10:32
推 RiceLover : JT是貨真價實的全能大鋒線欸 旗子現階段養成目標大 06/23 10:32
→ RiceLover : 概就是小鐵疼 06/23 10:32
推 kaybear3001 : 四次第一隊 跟兩次第二隊 你還要選? 06/23 10:32
→ cor1os : 杰倫當finish也只有一邊能跑,弱點也是很大 06/23 10:32
→ wl00669773 : 去看車神影片 06/23 10:32
推 howard1997 : 就算沒有完全康復 他技能包當個六邊形老二也很強吧 06/23 10:33
推 Allencash : 門面選又帥又強 06/23 10:33
→ nadleeh : 看第一隊數量海放 06/23 10:33
推 LeGGoRay : 你自己都列出來了,JT四次第一隊還要說什麼?而且 06/23 10:33
→ LeGGoRay : 現在是杰倫想出去當老大 06/23 10:33
→ cor1os : 鐵圖姆比較弱的就是無解進攻手段比杰倫差了一點 06/23 10:33
推 akko76815 : 黑黑的跟白白的 塞爾提克的選擇是 06/23 10:33
推 gyarados : 膚色+1 06/23 10:33
→ howard1997 : 當然還是希望他能滿血 不然這個身手回不來太可惜 06/23 10:33
推 magamanzero : 好搭配就贏了 隔壁一堆搭不起來的 06/23 10:33
→ cor1os : 防守點滿了,進攻靠老天 06/23 10:33
→ greatodin : 因為一個是門面 06/23 10:34
推 Monetelliz : 鐵疼六邊形戰士捏 字母直接爆破禁區 06/23 10:34
推 harry155007 : 不然第一隊次數比較多是多心酸的嗎 06/23 10:34
推 roger2623900: JT功能性比較多 06/23 10:35
推 Y1999 : 鐵疼百搭阿,JB功能相對單一好替代 06/23 10:35
推 NodeWay : 大傷前核心絕對是JT 但大傷後其實還滿難說 06/23 10:35
→ roger2623900: JT大問題還是三分太骰了 06/23 10:35
→ ppbro : 賣相好 貼的東西少 06/23 10:36
推 asd12695 : 疼疼六邊形 龍布朗沒辦法六邊形 06/23 10:36
推 KobeNi : 杰倫證明自己可以單核帶隊,所以比較有交易價值 06/23 10:36
推 randy2903 : 科學家不同意 06/23 10:36
→ ppbro : JT還是比較全能 06/23 10:36
推 howard1997 : 要換字母的話 一定是JB OUT 你場上是要有幾顆球 06/23 10:36
→ curlymonkey : 一個有臉 06/23 10:36
推 wade59420 : JT老大傳人 06/23 10:37
推 EdwardXIII : 看今年季後賽就知道了 06/23 10:37
推 abusgun : 之前看一個油土伯是覺得JB場外雜音多了點 06/23 10:37
→ ppbro : 但就是大傷 就算要交易也會被壓價格 06/23 10:37
→ roger2623900: JT的進階在一眾超巨裡算特別低效的 但還是高於JB 06/23 10:37
推 dick929 : JT更帥、身材更好、還會左手運球~不然你要選杰倫 06/23 10:37
→ dick929 : 嗎? 06/23 10:37
推 Inception201: 六個雞巴毛六邊 06/23 10:37
→ howard1997 : 對啊 JB的聲帶也挺硬的 等等跟字母搞抓馬就好看了 06/23 10:38
推 dick929 : 好歹JT受傷之前被看好成為NBA門面、美國本土扛霸子 06/23 10:38
→ dick929 : ,你聽過有誰覺得杰倫能當門面嗎? 06/23 10:38
→ xxxzxcvb : 因為jt比較萬用 06/23 10:39
推 dayjay : JB打戰術能力不足,主要還是硬解 06/23 10:39
噓 goury : 門面 06/23 10:39
推 bdenken : 只會切單邊 06/23 10:39
推 GoodGoodEat : 高度 防守就擺在那邊了 06/23 10:40
推 waterice0902: JT受傷比較沒有交易價值 06/23 10:40
噓 nekoten : JT也是黑人 什麼看膚色 light skin也是黑人 沒有差 06/23 10:40
推 encorek01231: 杰倫是好的終結點 攻防一體的頂級二把手 JT就是天 06/23 10:40
→ encorek01231: 花板 讓球隊變好的Playmaker 06/23 10:40
推 solomon55987: JT有更多三分出手 可能比較符合綠賽建隊邏輯吧 06/23 10:40
→ brian040818 : JB只會幹分 不是持球大核類型 06/23 10:41
→ solomon55987: JT生涯比JB少打70場 三分進球還比JB多300顆 06/23 10:41
→ jackjoke2007: 實力差距不大->真的有看比賽嗎 06/23 10:41
推 howard1997 : 有字母的話就是來硬解的阿 留JT搭配他就好 06/23 10:41
→ cor1os : 咖哩也是白到被人懷念不是黑人 06/23 10:41
推 fasco : 票房? 06/23 10:41
噓 alway70345 : 你沒在看球啊 06/23 10:42
→ cor1os : 懷疑 06/23 10:42
推 answermangtr: 丟二弟不是很正常的嗎 沒人覺得JB是大哥吧 06/23 10:42
推 ryanpiggy : 因為jt比較強 如果你有看賽比賽就知道 06/23 10:42
推 amsmsk : JT比較強阿 06/23 10:42
→ dog29635841 :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JT就是強JB很多 06/23 10:43
推 tttop5566 : 你會要一個不會左手運球的當基石嗎 06/23 10:43
推 jackjoke2007: 1防到5 有傳控有三分 可2可3可4 全能核心被你說跟砍 06/23 10:44
→ jackjoke2007: 分手實力相同 …. 06/23 10:44
→ gtq : JT又帥又強六邊形也沒那麼容易達到 06/23 10:44
推 sky77725 : 一個低點一個高點 一個六邊形一個強攻 06/23 10:44
推 jackylin1999: Jt全面多了 06/23 10:44
推 crawford438 : 字母怎麼看都跟JT比較搭吧,至於JT的傷我覺得今年 06/23 10:45
→ crawford438 : 季後賽的表現應該有給塞爾提克一點信心能恢復。 06/23 10:45
推 sv00206 : JB有價 JT沒 完 06/23 10:45
→ jackylin1999: 給他撿到一個fmvp真以為比較強了喔 06/23 10:45
→ gtq : 如果換字母哥近來JT潤滑劑應該很OK的全能就是猛 06/23 10:45
推 sean040314 : Tatum技能包百搭 Brown就是單打終結手 06/23 10:46
→ marlonlai : JT很萬用 也不會這麼執著頭牌 跟後到的球星好配合 06/23 10:46
推 TinWay : 簡單講JT市場上找不到替代品 更別說JB偏溢價的約 06/23 10:46
→ gn02587367 : JT是全能戰士 什麼都會比JB好用 06/23 10:47
推 patrickc : JT是不好賣吧 傷過跟腱 06/23 10:47
推 zxc1030118 : 而且jt 還會幫bs繫領帶 06/23 10:47
→ gn00011219 : 長相對賣球衣以及週邊影響很多 06/23 10:47
→ otsuka123 : JB就像KD 隨插即用 好賣 06/23 10:48
推 mikechang829: 因為JT有Mamba Mentality 06/23 10:48
推 lanchenchen : 可能是左手運球誰強誰弱決定去留 06/23 10:48
推 fidelity77 : 看臉 06/23 10:48
推 leo88334659 : 臉跟球迷多吧,球隊大哥還要有能吸票的功能 06/23 10:48
→ dog29635841 : 就算JT復出後看起來沒衰退 但要賣jt的話買家一定會 06/23 10:48
→ dog29635841 : 以此壓價 那倒不如直接賣JB 06/23 10:48
推 charmingpink: 鐵疼還是比較強 06/23 10:48
推 pcmacgyver : 六邊形老二好像怪怪的… 06/23 10:49
推 hankchildren: 可是JT不管在受傷前還是後 都沒擺上過交易 所以跟他 06/23 10:49
→ hankchildren: 受傷沒關係吧 06/23 10:49
推 fisher6879 : 好賣? 06/23 10:49
推 sky77725 : JB感覺去貧攻隊伍就不錯 例如魔術 06/23 10:49
推 madeathmao : 有人聲仔,還能怎辦 06/23 10:49
推 DuoDuokk77 : 臉 06/23 10:50
→ wu19911009 : JT的技能相較還是比較全面一點 06/23 10:50
推 howard1997 : JT的地位很明顯就是賽的非賣品吧 06/23 10:50
→ o0991758566 : 其實JB現在就是在高點 之後薪資太可怕也遲早會賣 06/23 10:50
推 babyMclaren : JT有身高有外線會控球 06/23 10:50
推 chrischiu : JB天花板就是今年,JT則還有些期待 06/23 10:51
推 pida5566 : JB賣相比較好看阿 要不要去看最佳陣容 06/23 10:51
→ howard1997 : 今年火線復出的狀態也還可以 估計更不會賣掉了 06/23 10:51
推 nckux56 : 實力差不多 但不夠帥 而且場外得罪贊助商 06/23 10:51
推 MoWilliams : JT比JB更全面一點啊,原本也是鐵人但受大傷後只能再 06/23 10:51
推 vltw5v : 因為JT比較強 06/23 10:51
→ MoWilliams : 看看了 06/23 10:51
→ o0991758566 : JT就是任何體系都能融入執行的萬用人 可以兜底 06/23 10:51
推 tigerface : 仙道跟諸星大你要選誰 06/23 10:52
推 ihx00 : 就丟缺點比較多那個 06/23 10:52
→ MoWilliams : 我覺得除了柯學家外正常人都會留JT啦 06/23 10:52
推 Kai877 : 很玄JT比較強地位比較高但FMVP不是他?哈哈 06/23 10:52
推 yoyonigo : JT的重要性沒那麼容易被替代的 懂嗎 06/23 10:53
推 o0991758566 : 賣局限性高的合理 然後杰倫其實跟字母只差一歲多 06/23 10:53
推 chrischiu : 老大換老大 06/23 10:53
→ thatblue : 問就是門man 06/23 10:54
推 ciafbi007 : JB現在是糕點 用JB換不用多貼配菜 06/23 10:54
→ mouscat : Tatum是真正意義上的基石 06/23 10:55
推 Wambanyama : 以前都是JT>JB ,現在可以討論到JT=JB,代表現在JB 06/23 10:55
→ Wambanyama : 已經是高價了 06/23 10:55
推 roger2623900: JT搭起來就是比較好搭 345都可以打 06/23 10:55
推 benen : 講真不好聽的,臉帥還是有優勢 06/23 10:55
推 swee221 : 長相 06/23 10:55
推 ayubabbit : fmvp投票就很87 10個人決定 06/23 10:55
推 larryleepig : 榮耀差很多,不過JB每次換約都變強 06/23 10:55
→ ayubabbit : 只能說這玩意就是娛樂大於價值 06/23 10:56
推 cyesgin : tatum 攻防核心 end 06/23 10:56
推 yniori : 因為鐵疼強 06/23 10:56
推 shark157 : JT就比較強阿,JB單打很猛但就也只有單打,籃板/組 06/23 10:57
→ shark157 : 織/防守都沒辦法跟JT比,當然是賣JB 06/23 10:57
推 jhihheng : JB運球比我還爛 06/23 10:57
推 o0991758566 : 咖哩跟FMVP小AI我當然選絕對核心咖哩阿 講啥呢 06/23 10:57
推 b54102 : Tatum 百搭 06/23 10:57
→ yniori : 至於FMVP那是鐵疼自己不爭氣,跟哭里一樣,哭里不 06/23 10:57
→ yniori : 爭氣3次了~ 06/23 10:57
推 a11011788 : 左手明顯短板 感覺沒鐵人上進吧 06/23 10:58
→ lin1127 : 因為jb不是簽nike 06/23 10:58
推 percy0121 : JT跟JB膚色有不同嗎 06/23 10:58
推 howard1997 : 都是黑人 但Light skin就是比較帥沒錯== 06/23 10:59
→ howard1997 : 而且本身臉還比較帥 06/23 10:59
推 louiswu : JB左手是短版但靠右手都能切爛後防了啊 06/23 10:59
推 js0431 : 鐵疼這個類型超難找吧 當然留鐵疼 06/23 11:00
推 holyseraph : 斷過腿的JT還是比JB強嗎?? 06/23 11:00
推 Cruzzer : jt強多了 jb能比的都不知道有沒有看球 06/23 11:01
推 Anyotw : 波士頓比較喜歡比較淺的 06/23 11:01
推 shizukun0103: JT到功能性不好取代 什麼都能做 心態又好 JB的話感 06/23 11:01
→ shizukun0103: 覺這季有點暴走 而且JB應該是高點 賣也沒錯 06/23 11:01
推 chrischiu : JB與字母都是終結者,JT是變形蟲 06/23 11:02
→ vvnbear : 問就是Tatum百搭!JB搭字母萬一不合就直接下去了 06/23 11:02
噓 goury : 會問這種問題,感覺上也是科學家信仰者了,會覺得JB 06/23 11:02
→ goury : 是不是等於JT的,大概也會覺得牢詹大於JT,JT DNP 06/23 11:02
→ nnn1106 : JT在姆垢上灌籃當然是留JT 06/23 11:03
推 zero930026 : JT比較稀有 06/23 11:03
→ goury : JT不好取代?信仰者;沒有喔,Booker都比他好 06/23 11:03
推 magamanzero : 主要是JT斷腿拉 但她回來好像也還行 所以還是JT強 06/23 11:03
推 hankchildren: 季後賽那個斷腿的JT 還是很猛 06/23 11:04
→ magamanzero : 然後JB賣在高點不錯 大概就這樣 06/23 11:04
推 samuel0330 : 隨便找個幾場來看都知道jt比較強吧…fmvp就很玄的 06/23 11:04
→ samuel0330 : 東西,看看勇士那邊就知道了 06/23 11:04
→ magamanzero : 至於JB沒啥好說的 就連皮邱的運球都比他強... 06/23 11:05
推 fromia : JB得FMVP因為主要守死肥7,投籃命中率也比較高 06/23 11:05
推 aoka : 不然屋子裡都頭髮 06/23 11:06
推 ccpz : 一個斷腿剛回來,一個沒受過大傷,你是買家要選哪個 06/23 11:06
推 yj80039 : 一樓發瘋了是不是 嚴厲斥責 06/23 11:06

→ jyunwei : 你自己都列了,4次1隊跟2次2隊,差那麼多,而且JT 06/23 11:07
→ jyunwei : 之前是鐵人你也說了 06/23 11:07
推 ChiroQQ : JB今年高點 06/23 11:07
推 j21802 : 鐵疼長得帥 沒了 06/23 11:07
推 tottoko0908 : JT就是強很多 不用懷疑= = 06/23 11:07
推 deanisme : JT強很多 兩個人+/-相關的統計不是同一個等級 06/23 11:08
推 kiolp : 一個偏終結點 跟一個攻守都大核的比 要交易先出JB 06/23 11:08
推 ohya111326 : JT比較強阿 06/23 11:08
噓 EvansChang : 應該是說為什麼要拆? 06/23 11:09
推 HelloBonj0ur: 會覺得JB重要性>JT的有在看比賽嗎 實際比賽內容根本 06/23 11:09
→ HelloBonj0ur: 不是一個量級的 06/23 11:09
推 morgan840612: 講難聽點 今年放開給JB刷都只有第二隊加第一輪 怎 06/23 11:09
→ morgan840612: 麼可能選JB 06/23 11:09
→ leo88334659 : 但JT明明很愛濫投,我覺得他適合當頂級二當家,老大 06/23 11:11
→ leo88334659 : 的位置他扛不了,還差一點 06/23 11:11
推 ivo88114 : JB才是Fox JT是哈利好嗎 06/23 11:11
→ ivo88114 : 就算是現在JT價值還是比較高 06/23 11:11
→ ivo88114 : 而且圍著JT比較好建隊 06/23 11:11
→ Royalweger : 鐵疼健康時就是第一隊等級,龍布朗還差點 06/23 11:13
→ etop : 健康比較好賣啊 06/23 11:13
推 kaiyu1 : 是我也選鐵疼,體型沒辦法練的 06/23 11:14
推 Wambanyama : 健康的JT在季賽就是第一小前 06/23 11:14
推 redbeansyrup: JT沒有落髮問題 JB有 06/23 11:14
推 Wall62 : JT是六邊形戰士 06/23 11:15
推 barry841120 : 等級不同 06/23 11:16
噓 YummyYummy : 哪裡來的都是基石 06/23 11:17
→ jorden : 鐵藤六邊形戰士 身材體型都比龍布朗大 06/23 11:18
推 hh123yaya : 看頭髮選的 06/23 11:18
→ e89515058 : JT真的比較強阿 防守組織>JB 06/23 11:19
→ huangwz101 : 馬刺要了 06/23 11:19
→ cor1os : 投不進變濫投,但雙J就是要扛出手啊 06/23 11:20
→ e89515058 : JT投不進還有防守價值 JB投不進=0用處 06/23 11:20
推 D1 : JT比較乖 JB太愛放話 選乖的 06/23 11:21
推 mib999888 : 去看車神 06/23 11:21
推 basarasaga : 塞爾提克愛白一點的 06/23 11:21
推 a28200266 : 因為布朗不會傳球阿 塔圖母傳球更好 06/23 11:22
推 a34567 : 覺得Brown的動作協調比Tatum好 上限更高 但是他的進 06/23 11:22
→ a34567 : 步一直都不是很大 06/23 11:22
→ a28200266 : 單打手終究是二當家 你要圍繞單打手作核心不太可能 06/23 11:22
推 dungtung : 因為不是門麵 06/23 11:22
→ cor1os : 喬丹 柯比 9尾:蛤 06/23 11:22
推 JKjohnwick : JT就是比較強 06/23 11:24
推 redbeansyrup: JT不是沒有家庭 他只是沒有去登記而已 06/23 11:24
推 magamanzero : JB就沒什麼進步 相比皮邱那個很立志 有沒練球容易看 06/23 11:25
→ JKjohnwick : 六邊形戰士就是比較吃香 06/23 11:25
→ a28200266 : 9尾的傳球好的不只一點吧 喬丹也是能傳球 06/23 11:25
→ magamanzero : 所以說JB賣在高點很不錯 06/23 11:25
→ a28200266 : KB可以傳 但他不想 他想單打 單打手不是不能當核心 06/23 11:25
→ a28200266 : 但建隊的難度更高 06/23 11:25
→ magamanzero : 很難期待JB會再往上進步了 06/23 11:25
→ a28200266 : 以現在這時代 圍繞單打手建隊不太可能 太好針對 06/23 11:26
→ a28200266 : 就像KD這麼強的單打手 包夾一下就烙掉了 06/23 11:26
推 howard1997 : 今年給他球權數據刷起來講話大聲了 那就乾脆高點賣 06/23 11:27
推 oocooc : JT=能投3分的KG 06/23 11:27
推 skyboy13204 : 一樓正解 06/23 11:28

→ brian040818 : JB這種年輕時沒副手技能 單打不行馬上就變爛約了 06/23 11:29
噓 iammau : 鐵藤一直以來都兩個置物櫃角落黃金位杰倫能比嗎 06/23 11:29
推 robert2010 : 兩個實力差不多但JT商業價值高很多 06/23 11:30
推 hwlxxx : 你看上場時間就知道了吧 06/23 11:31
推 o0991758566 : JB傳控別拿出來跟KB比...技術層面完全不是同一級別 06/23 11:33
→ o0991758566 : 根本不能拿這當例子 06/23 11:34
推 carwho : 一個顏色能賣一個不能 06/23 11:34
推 justice0926 : 價值較高 06/23 11:35
推 magamanzero : 場外的話 我記得JB搞過人吧 要不是安吉力挺可能早就 06/23 11:35
推 iwgpg1ghc : 硬要拆就是把楊過換掉啊,就…比較弱啊 06/23 11:36
推 Wavecloud : 雙J真正的playmaker是JT JB偏向終結者 06/23 11:38
推 Muma5566 : JT就算斷腿後也比JB強啊 個性還好 06/23 11:38
推 TinWay : 一樣六千萬的薪水 你要選有無球進攻有單防協防可以 06/23 11:39
→ TinWay : 頂到45號位的組織前鋒 還是選擇有進攻有單防的鋒衛 06/23 11:39
→ TinWay : 終結手? 06/23 11:39
→ Wavecloud : 不然當年冠軍賽防守JB的怎麼可能總是77… 06/23 11:39
推 cor1os : 其實楊過斷的是右手(默) 06/23 11:39
推 moneyz : 外表 我真的覺得是這樣= = 06/23 11:40
推 saya2185 : 不夠強 帶隊0輪 06/23 11:40
推 ad93 : 門麵不能丟 只好蛋雕杰倫 06/23 11:40
推 Xhocer : 今年賽後JB的言論就知道他不是個料了吧 06/23 11:41
推 cargooo : 刻在基因裡的本性 你哥先賣 06/23 11:42
推 www90173 : 雙贏吧 公鹿能換到他也是燒高香了 06/23 11:42
推 wings0713 : JB只有一隻手 JT有兩隻 06/23 11:43
推 hasimofo : 有看比賽就知道 JB認真不能帶隊但是可以凱瑞到季後 06/23 11:43
推 HobbitsBBQ : 我喜歡布朗,但全明星等級的3-4位就是頂級稀有 沒 06/23 11:45
→ HobbitsBBQ : 毛病 06/23 11:45
推 gigiii1134 : 六邊型vs一隻手 06/23 11:45
推 tony30451 : 你有看球就會知道鐵疼處理球的成熟度屌打龍布朗 06/23 11:46
→ zaza1128 : 可能就是門面問題了 06/23 11:46
→ zaza1128 : 還有JB話太多 06/23 11:47
→ gigiii1134 : 要知道高控球屈指可數 06/23 11:47
→ BUKU : 臉 ..總要有人拍廣告@.@ 06/23 11:47
→ gigiii1134 : JT被笑六邊型但一堆球星盤控還不如他 06/23 11:47
推 ClownT : Brown 90分 Tatum 95分以上的概念 06/23 11:48
推 alankira : 一個國家隊一個不是 06/23 11:48
→ Lmkcat : 實力差太多.. 06/23 11:48
→ BUKU : 塔圖姆腳都斷過了給80就差不多了還95?? 06/23 11:49
→ Lmkcat : 傳控 防守都差很多 06/23 11:50
推 AustinRivers: 不懂。兩個差不多強 06/23 11:53
→ laflight08 : 禿頭 06/23 11:54
→ Ten6666 : 看比賽不就知道誰是真一哥嗎? 平常打打嘴砲就算了 06/23 11:56
推 hahadb : 領帶 06/23 12:00
推 poorjoy : Tatum會處理球會團隊協防,Brown就單防不錯的頂級 06/23 12:01
→ poorjoy : 單打手,有差距 06/23 12:01
推 lwei781 : JT 很早就在顧小孩啊 06/23 12:02
推 orlando71 : 年紀大 06/23 12:03
→ FadOut : 去看車神分析 06/23 12:06
推 deanisme : 還有人在那邊協調性講杰倫上限高 要知道JT現在穿鞋 06/23 12:07
→ deanisme : 可以報6‘10"了 體型堪比詹皇了 身高還略高 06/23 12:07
推 bluecsky : JT比較帥 帥就不可替代性(x 06/23 12:08
→ lovemost : JT就真的比較強啊 06/23 12:10
→ convey1227 : 這應該是跟 建隊 陣型 適配性有關吧? 06/23 12:12
推 natsu123 : JT稀有財 06/23 12:13
→ loopdiuretic: 這兩隻都是基石等級幹嘛拆 綠塞又不是阿呆 06/23 12:14
推 redbeansyrup: 杰倫自從娶了昆凌生了孩子後 專輯就越來越不行了 ( 06/23 12:16
→ redbeansyrup: 大誤 06/23 12:16
推 louis152334 : 我也覺得很納悶 06/23 12:16
推 a1684114 : 長相問題 06/23 12:16
推 mscmobitai : 跟台男一樣都是臉的問題 06/23 12:17
推 onionandy : 實力差很大= = JT除了得分之外保了超高下限 06/23 12:17
推 JustDuHua : 想換掉jb不是問題 問題是還每次都失敗 笑死 06/23 12:18
推 sheen119 : JT較多功能,而且他不會BLM,整天吵膚色,CBS變GBS 06/23 12:19
→ sheen119 : 多少跟JB有關,雖然這樣各有好壞 06/23 12:19
推 sasaflight : JT比較全面吧 06/23 12:19
推 vincent0525 : JB可以爛帳進球 但突破戰局其實他們有互補到 06/23 12:21
→ vincent0525 : 一個真六邊形戰士 一個擅長瞎打爛帳進球 06/23 12:21
推 JustDuHua : 一個會到處嘴砲 一個不會 選誰很難嗎 06/23 12:24
推 tree8810 : JT就是現代籃球每支隊伍都會想要的頂級側翼,六邊形 06/23 12:25
→ tree8810 : 隨插即用 06/23 12:25
推 pledge0924 : JT萬金油又不氣氛啊 06/23 12:33
推 GyroZep : JT也就全明星等級而已和JB半斤八兩 06/23 12:34
推 mambaout414 : 就JT比較強呀…除非JB再進化 06/23 12:37
推 leoeeeaaa : JT可以打5 價值差太多了 06/23 12:38
→ demonh311 : JT斷腿過賣相差啊,JB才是有價值的那個 06/23 12:39
噓 terminator3 : 波士頓第一天歧視黑人嗎 06/23 12:43
推 cactus1021 : 臉 06/23 12:47
推 Minhunter : 有沒可能是因為太貴 06/23 12:47
推 shang17 : JT只要健康就是比JB強一大截,就是這麽簡單 06/23 12:49
推 daniel0215 : 顏值(x 06/23 12:49
推 cactus1021 : 未看先猜 意外很多人看法一致 06/23 12:49
推 hasroten : JT傷沒影響就是比JB更好用 06/23 12:50
推 immence : JT低調強 JB愛放話 06/23 12:50
推 Wavecloud : 說得好像JT不是黑人一樣… 06/23 12:51
推 a22122212 : 忘記哪年季後賽進攻根本都靠杰倫 JT超爛 06/23 12:53
推 km10635237 : 如果是你,你要丟誰?一個沒大傷是聯盟門面等級。 06/23 12:56
→ nonooryes : JT長得很像阿薛欸哪裡帥 06/23 12:56
→ mono1023 : 我也覺得JB能控 跟字母比較搭 06/23 12:58
→ km10635237 : 聯盟不缺會幹分的,缺全能小前鋒接班人,另一個點是 06/23 12:58
→ km10635237 : ,杰倫太聰明,發言跟行為肯定不受老闆喜歡 06/23 12:58
→ mono1023 : JT季後軟手 而且跟字母都偏向終結 06/23 12:59
推 a7696405 : 臉吧 06/23 13:01
推 Wavecloud : JB才是偏終結 那年季後賽就點名77啊 獨防守壓在JT 06/23 13:04
推 ymsc30102 : JT萬用啊 06/23 13:09
推 husky2 : 現在JT交易價值是低點 杰倫在高點 06/23 13:11
推 YunHung46 : JB還是很強啦 自己帶隊有成績 又有東冠+總冠MVP 06/23 13:14
推 sunti0519 : JT比較強,而且JB現在是高點 06/23 13:19
推 rayli1224 : 能在高端局一直改變防守還能出球 防守還能上下 06/23 13:19
→ rayli1224 : 換防 丟不了JT吧 06/23 13:19
推 arubis : 身高 06/23 13:22
推 iversonya : 職場上單身的是弱勢 06/23 13:30
噓 Dreamwarmup : JT過譽仔,又一堆人在吹,帶隊有成績的是JB 06/23 13:32
推 chill247 : 賽可以沒有JB但不能沒有JT 06/23 13:34
→ chill247 : 但兩個不要拆比較好 06/23 13:34
→ kershaw0407 : 有沒有可能JB想當老大 06/23 13:36
→ Landius : 就JT是兜底,JB是抬上限,看球隊的選擇 06/23 13:37
推 onnax : 門面保下限JB保上限,其實這兩個滿配的也打出過成績 06/23 13:52
→ onnax : ,感覺不拆就很好了 06/23 13:52
→ x73831 : 一樓太狠 06/23 13:52
推 yao03911 : 不過JT大傷回來剩幾成? 06/23 13:57
推 a402132000 : 有沒有可能沒人要鐵疼 06/23 13:57
推 zlatan10 : jb比不上jt 06/23 14:01
推 holdmyass : Skin 06/23 14:03
推 othen : 因為Brown頭髮會染色 06/23 14:04
推 scottbaken : 杰倫不打球還可以開演唱會,鐵疼還要養小孩 06/23 14:11
推 icou : 你以為JT連續一隊是雞腿換來的喔? 06/23 14:20
推 gswsb : 如果是留一個當球隊門面,怎麼選都是JT 06/23 14:30
推 nnkj : 因為Brown 06/23 15:17
推 larry8550 : 白人至上 06/23 15:19
推 rgo : 球星名氣JT 狂勝不用問 老闆旁邊小球迷都知 06/23 15:21
→ O10lOl01O : 帥能解釋很多事情 06/23 15:28
推 KGSox : 在波士頓 膚色越白越有價值 06/23 15:32
推 samsam80821 : JB現在高點 但還是JT比較強 就這樣 06/23 15:53
推 john850730 : Brad Stevens 也有點報老鼠冤 當初被JB用不要白人 06/23 16:25
→ john850730 : 教練的理由鬥下台 06/23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