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ammatrix : 忠誠不是單方面的 反而是兩情相願才有的東西 06/23 16:06
→ iammatrix : 所以商業聯盟難就難在這 你的重要性跟他想的不一樣 06/23 16:07
→ iammatrix : 然後球星本身的追求也不一樣 才會有老了轉隊的事情 06/23 16:07
→ iammatrix : 像是大夢 如果能在火箭終老也是佳話 但他還想打 06/23 16:08
→ iammatrix : 結果暴龍三年合約 打一年就傷病退休 火箭一年合約 06/23 16:09
推 jkduke : 那球隊不退你 球衣 不立雕像 不辦巡迴退休 也剛好 06/23 16:09
推 YesBros : 欸 我說這是娛樂節目 爽就好 講極端點 打得爛但我看 06/23 16:10
→ qazws931 : 山羌唯一能成為代表的大概只有克里夫蘭而已 06/23 16:10
→ YesBros : 得爽也可以粉他咩 就像天兵Mcgee我就很喜歡啊 06/23 16:11
→ YesBros : 忠誠 數據 都是拿來說嘴筆戰用的 沒差啦 06/23 16:11
→ yukimura0420: 但是從克里夫蘭烙跑兩次 06/23 16:12
推 magamanzero : 要說一人一城 現在大概就斑馬 SGA 阿肥 06/23 16:12
推 solomon55987: 斑馬還在新秀約還早吧 SGA有換過隊阿 06/23 16:13
推 iammatrix : SGA不是雷霆自選的 快艇大禮包交易過來的 06/23 16:13
→ bangch : 斑馬才進NBA幾年就在講一人一城??? 這根本是做球黑 06/23 16:13
→ bangch : 他 06/23 16:13
→ bm1041644 : 未來雷霆沒競爭力SGA也是有可能被賣掉 06/23 16:14
噓 sweetsmoke : Durant不需要被你這樣臭欸 06/23 16:14
→ bangch : 真的 SGA待過快艇講一人一城也是笑話 06/23 16:14
→ rony98 : 忠誠不值錢 像真理 也拿冠了 晚年也是被交易 06/23 16:14
→ solomon55987: 但更多的是真心換絕情吧 像油頭對Wade 賽提對矮湯 06/23 16:15
→ YesBros : 真心換絕情 怎麼能不提小牛對77 06/23 16:16
→ rony98 : 很多球星也願意生涯一城 但球隊為了現實不允許 06/23 16:16
推 chosentwo : 雀食 06/23 16:16
推 solomon55987: 豪神不也說當初尼克完全沒開合約 06/23 16:17
推 jonestem : 真心換絕情的就典韋、D77? 06/23 16:19
推 YesBros : 豪神一開始是在勇士吧 06/23 16:19
→ Aggro : 現在制度要一人一城很講天時地利人和了 特別是球星 06/23 16:20
→ solomon55987: 我指的是真心換絕情的部分啦 不是一人一城 06/23 16:20
推 ayubabbit : 一人一城就真的要天時地利人和 有些時候不能強求 06/23 16:20
→ Aggro : 留母隊會越留越貴 但你聯盟總薪資過高又限制一堆 06/23 16:20
→ solomon55987: 不然矮湯一開始也是在國王 06/23 16:21
→ Aggro : 以前是付錢就能留 現在是你想付錢 聯盟還不給你掏錢 06/23 16:21
推 lovewhite : 一人一城幹嘛 你對球隊忠誠 球隊又不會對你忠誠 06/23 16:21
→ Aggro : 掏越多你球隊越卡 06/23 16:21
推 jkduke : 人家是晚年被交易 跟當打之年自己跑走 差很多好嗎 06/23 16:22
→ jkduke : 人家晚年被交易 青塞還是退他球衣阿 念著他的好 06/23 16:22
→ Aggro : 這東西現在就像額外加乘 但拿來嘴你沒有就是較爛就 06/23 16:23
→ jkduke : 姆斯每次離隊都被燒球衣 XD 還敢說哩 06/23 16:23
→ Aggro : 沒意思 06/23 16:23
→ jkduke : 來湖人也就贓到泡泡一冠 湖人是有缺這一冠嗎? 06/23 16:23
→ walter741225: 一人一城又要有冠軍成就這確實就運氣論 06/23 16:23
推 ayubabbit : 但是這種就是有一點超越商業聯盟的感覺 06/23 16:23
→ Aggro : 因為有時候就算球員想 搞不好碰到腦抽風總管你就被 06/23 16:23
→ Aggro : 偷偷送走也不一定(看著某7) 06/23 16:24
→ walter741225: 不然為什麼有的新秀被某些隊伍選到臉會那麼那個 06/23 16:24
推 LeGGoRay : 姆斯根本沒遇到什麼真心換絕情的問題,反而球隊都 06/23 16:24
→ LeGGoRay : 是願意圍繞他建隊希望他能留下,他卻一次又一次承 06/23 16:24
→ LeGGoRay : 諾不會走然後轉身就烙跑背叛球隊,現在晚年有這種 06/23 16:24
→ LeGGoRay : 下場真的算是報應 06/23 16:24
→ magamanzero : 在我的觀點來看 你不是自己離開而是被賣的 06/23 16:24
→ ayubabbit : 就要商業說話 那就商業說話 之後就別講感情 06/23 16:25
→ jkduke : 你被交易 球迷怪腦殘總管 不是怪球員 06/23 16:25
→ Aggro : 所以說能一人一城是種美談 但人家沒有也不用靠北人 06/23 16:25
→ jkduke : 你自己跑走 就別怪球迷燒你啊 不是嗎? 06/23 16:25
→ magamanzero : 賣到新的地方 達到歷史成就也沒有走 還是一人一城 06/23 16:25
推 Ke1even : 一人三城 Goat當之無愧 06/23 16:25
→ Aggro : 家就是比較爛 這就額外錦上添花加成而已 06/23 16:25
→ ayubabbit : 球員沒理由降薪 球隊也自然可以看戰力釋出 06/23 16:25
→ magamanzero : 其實一人一城也是一種商業 看看老大不就知道了 06/23 16:25
→ ayubabbit : 相反的 如果要講感情的話 那球隊可能就欠你的 06/23 16:26
→ jkduke : 沒錯 沒有一人一城 不用靠北人家 但每次抓KD出來坦 06/23 16:26
→ ayubabbit : 像是wade就還是被搞個很醜的雕像 06/23 16:26
→ magamanzero : 現在LBJ的問題沒有地方退休撈不到最後這筆 06/23 16:26
→ jkduke : 就過份了 人家KD也是走姆斯的路 讓姆斯無路可走而已 06/23 16:26
推 sky070650 : 遇到Nico這種確實沒辦法 但自己烙跑的又不一樣了 06/23 16:26
→ magamanzero : 對九尾還是有雕像的 06/23 16:26
→ mictoaety : 完全看不懂這篇在打啥,哪個運動GOAT是一人一城的 06/23 16:26
推 LeGGoRay : 笑死,現在是沒有一人一城的在洗一人一城不偉大好 06/23 16:27
→ LeGGoRay : 嗎 06/23 16:27
推 jkduke : 球迷願意當三姓家奴粉絲 還是願意當一人一城粉絲? 06/23 16:28
推 ayubabbit : wade最後還是回熱火 退休球衣 雕像 這就熱火欠他的 06/23 16:28
推 magamanzero : 當年就說過 你要商業 那就要確定晚年還有人要幫你退 06/23 16:29
→ jkduke : 如果球迷知道當家球星在球隊變爛就會烙跑 誰會支持 06/23 16:29
→ ayubabbit : 但是有人欠姆斯嗎 沒有 06/23 16:29
→ magamanzero : 至少鄉民們是等得到LBJ退休的 06/23 16:29
→ ayubabbit : 姆斯應該也沒有欠哪個球隊就是 大家就商業說話 06/23 16:29
推 oo026282 : 這是商業聯盟,所以還能有一人一城才偉大 06/23 16:30
→ magamanzero : 對阿就互相不欠 克城也沒欠他 自己想辦法吧 06/23 16:30
推 sky070650 : 商業說話沒問題 所以湖人也沒欠 不需要交易誰還要跟 06/23 16:30
→ sky070650 : 他解釋 06/23 16:30
→ magamanzero : 現在只能等我湖看看了 06/23 16:31
推 jkduke : 對阿 克城也沒欠他 邁阿密也沒欠他 湖人也沒欠他 06/23 16:31
推 davidex : 連公認的GOAT都不是一人一城了 06/23 16:31
推 RiceLover : 一人一城本來就假議題 選擇離隊的當家球星那麼多 也 06/23 16:31
→ RiceLover : 不是每個都引起眾怒被燒球衣 06/23 16:31
推 iammatrix : 因為老詹的球迷就不是球隊粉 他去哪就寄生到哪 06/23 16:32
→ jkduke : 湖人沒球星 票也不會便宜到哪去 看看尼克就知道了 06/23 16:32
→ davidex : 像是D77這種被球隊莫名賤賣不能一人一城能怪他嗎 06/23 16:32
推 ayubabbit : 不會啊 但是nico就被下課了 06/23 16:32
→ jkduke : 哪裡是假議題 一人一城 在哪個運動都很不容易 06/23 16:32
→ jkduke : 被賤賣 跟自己跑走 不能一概而論 06/23 16:33
推 u087111 : 商業聯盟講一人一城多數只為了反觀自己不喜歡的人 06/23 16:33
→ u087111 : 啦 06/23 16:33
→ YesBros : 有沒有哪些是反過來 想走走不了的? 被一人一城~ 06/23 16:33
推 magamanzero : 所以咖哩在勇士人氣很高阿 大家猜他退休後就沒人w 06/23 16:33
→ jkduke : 被賤賣 球迷燒老闆 燒總管 自己跑走 球迷當然燒你 06/23 16:33
推 pzztt : 被賣也沒辦法 實力不夠無法簽帝王條款 06/23 16:34
→ magamanzero : 就是因為不容易 所以才是成就之一 06/23 16:34
→ NatsuoCat : 湖人已經很禮讓老詹了啦,他可以干預補強,還有兒子 06/23 16:34
→ jkduke : 你看老大跟Jeter退休 就好 幾乎是全美國的事 06/23 16:35
→ NatsuoCat : 更別提他的好兄弟富堡整天在那邊放話針對湖人球員 06/23 16:35
推 tacotuesday : 為什麼輸個總冠就要拋棄你的隊友和球迷 06/23 16:35
推 ayubabbit : 這個榮譽就不是只針對球員 連老闆 球隊都會被吹就是 06/23 16:35
推 LeGGoRay : 你自己離開的方式爭議性那麼高被燒球衣只能說活該 06/23 16:35
→ LeGGoRay : ,KG在北大荒待了12年反而是球隊跟球迷要他出去圓 06/23 16:35
→ LeGGoRay : 夢,這樣還看不出差別? 06/23 16:35
→ ayubabbit : 像是當年的庫班 06/23 16:35
→ Aggro : 用WOW說法 一人一城就是沒成就點數的傳奇成就 06/23 16:35
→ u087111 : 就像球星降薪現在被講成褒義,換個人為了臭還不是 06/23 16:35
→ u087111 : 可以講成貶義 06/23 16:35
推 FragrantJo : 一人一城「基本上」只有真的夠強的球員有機會選擇 06/23 16:36
→ FragrantJo : 而已,而且確實在過程中需要一些運氣。他沒有不重 06/23 16:36
→ FragrantJo : 要,但他並不算是每個人都有機會達成的事。 06/23 16:36
推 magamanzero : 咖哩退休也會是大事拉 反觀..m... 06/23 16:36
→ jkduke : 對阿 輸個總冠軍 就要拋棄整個 支持你的城市 06/23 16:36
→ magamanzero : LBJ有這個機會 但她選擇蛋雕 他都說了商業w 06/23 16:37
→ jkduke : 然後居然還有認 這種人是GOAT 06/23 16:37
推 ayubabbit : 只能說greatest 每個人心中意思不同 06/23 16:37
→ jkduke : 克城跟騎士老闆一直都超挺姆斯 結果被蛋雕兩次 06/23 16:38
→ NatsuoCat : 重點是要說商業,湖人要在商言商時,又一堆媒體護航 06/23 16:38
推 u087111 : 球隊可以商業,總不能不準球星商業吧,商業聯盟就 06/23 16:38
→ u087111 : 是這樣,LBJ至少還有合約精神比合約期在鬧轉會的不 06/23 16:38
→ u087111 : 知道好多少倍 06/23 16:38
推 TKCH : 硬榮譽不夠,一人一城也是會被球迷尊重的,R.Mille 06/23 16:38
→ TKCH : r。 06/23 16:38
→ FragrantJo : 就像足球的球王默認需要世界盃冠軍一樣,很多人說 06/23 16:38
→ FragrantJo : 那踢不進世界盃的球員,是不是當不了球王?沒錯啊 06/23 16:38
→ FragrantJo : 。有些頂級的榮譽從來就不是人人有機會的 06/23 16:38
→ NatsuoCat : 好像湖人不能隨便放他走,不能低薪簽,在商言商呢? 06/23 16:39
推 axi : SGA不可能一人一城了 新人年有在快艇出賽過 06/23 16:39
推 jkduke : 靠北 都一直簽1+1 2+1 是要鬧什麼吹蜜拉 XD 06/23 16:42
推 Aether13 : 你有實力才有機會一人一城阿 所以這時代TD Kobe Cur 06/23 16:42
→ Aether13 : ry才那麼偉大 甚至像Wade我覺得也可以放進來 你沒辦 06/23 16:42
→ Aether13 : 法就表示你不夠強 就這麼簡單而已 06/23 16:42
→ jkduke : 擺明就是不爽 老子就走人 威脅球隊 這樣也能說沒鬧 06/23 16:42
推 hyde318 : 小城市一人一城再拿出來講啦 06/23 16:43
推 u087111 : 1+1 2+1你可以不要他啊 這不是雙方都願意的嗎 然後 06/23 16:45
→ u087111 : 也不是每個人都敢這樣簽風險超大 LBJ這樣簽也是賭 06/23 16:45
→ u087111 : 自己健康 06/23 16:45
推 Aggro : 那這樣看Haslem不就實力超強 比Wade還猛 06/23 16:45
推 Aether13 : 流竄牢詹就是不夠強才在那邊有的沒的 當初不是per12 06/23 16:47
→ Aether13 : 4 not127嗎 敢這樣嘴秋不就是覺得自己建了宇宙戰艦 06/23 16:47
→ Aether13 : 自稱山羊 然後都在做一些歷史20外的人在做的選擇 ㄏ 06/23 16:47
推 Rush0406 : 榮譽大差不差一人一城就加很多分,所以Kobe歷史地 06/23 16:47
→ Rush0406 : 位才能超越歐肥、咖哩也是超過勇士前輩張伯倫 06/23 16:47
→ u087111 : 簽長約開鬧的球星才是常態 照你的邏輯LBJ如果真的 06/23 16:47
→ u087111 : 想鬧簽長約也能不是嗎 06/23 16:47
→ LeGGoRay : 小城市一人一城不就TD,對戰成績也確實壓死姆斯, 06/23 16:49
→ LeGGoRay : 所以別碰瓷老喬了,光TD這個崁姆斯就輸慘了 06/23 16:49
推 Aether13 : 哈隊就精神領袖阿 某種程度上來說也很厲害 至於拿他 06/23 16:49
→ Aether13 : 跟Wade比實力的話… 我覺得有看球不會問這個問題 06/23 16:49
推 lianhua : 所以現在搞到自己需要煩惱下家惹 06/23 16:49
→ LeGGoRay : 而且拿小城市說嘴真的很好笑,姆斯轉去邁阿密有留 06/23 16:50
→ LeGGoRay : 下來?不是看到9偉膝蓋不行了又回過頭去找你所謂的 06/23 16:50
→ LeGGoRay : 小城市嗎 06/23 16:50
→ koromo1991 : 很簡單啊 一人一城才有資格談球隊的尊重 像韋德路人 06/23 16:50
→ koromo1991 : 都會替他抱不平 但換成老沾就只有富堡會喊聲 06/23 16:50
推 mmchen : 中肯 06/23 16:51
推 u087111 : LBJ邁哈密那個不是一堆人出來講原因很大一部分是Ri 06/23 16:51
→ u087111 : ley了嗎,為了臭真的可以各種編理由 06/23 16:51
推 jkduke : 偽君子 這麼愛護名聲 被蓋火鍋都要把影片收走 06/23 16:51
→ jkduke : 怎麼可能吹密 讓自己名聲臭了 當然簽1+1 威脅球隊 06/23 16:52
→ Hohenzollern: 老詹不簽長約是要讓球隊為他透支未來資產 06/23 16:53
→ jkduke : 為了挺三姓家奴 也可以編各種理由ㄟ 06/23 16:53
推 balakan : 小城市一人一城就Miller TD 腿迷一直想碰瓷 06/23 16:53
推 Landius : 不過KD的例子其實很微妙,他被選進來沒多久所謂的母 06/23 16:53
→ jkduke : 姆斯 光TD 就幹不贏了 還GOAT 大家都在小城市 06/23 16:53
→ Landius : 隊就碰的一聲沒了(超音速). 06/23 16:54
→ jkduke : 一個在小城市一人一城 拿4冠 一個一直轉隊也4冠 06/23 16:54
推 LeGGoRay : 當初可是姆斯自己口口聲聲不會走的,現在回頭又咬 06/23 16:54
→ LeGGoRay : 油頭一口,到底誰才在編理由啊XD 06/23 16:54
→ jkduke : 然後TD總冠軍賽還贏姆斯 2次 06/23 16:55
推 magamanzero : 不喜歡油頭去邁阿密幹嘛 講得好像油頭第一天上班? 06/23 16:55
推 Aether13 : 牢詹敢簽1+1到處流竄是他的本事 但用更多奪冠窗口沒 06/23 16:55
→ Aether13 : 拿更多冠軍 還敢碰瓷山羊就不要怪人笑 乖乖排Wade後 06/23 16:55
→ Aether13 : 面 跟KD坐一桌就好了 06/23 16:55
→ Landius : 油頭雖然大家都知道是老機車人,但那個虧待例子怎麼 06/23 16:55
→ jkduke : 你說姆斯是 GOAT 那你看看TD 要說啥? 06/23 16:55
→ Landius : 看也該是典偉而非老漢. 06/23 16:55
→ magamanzero : LBJ去熱火還把油頭當藉口本來就可笑 油頭不是第一次 06/23 16:56
→ jkduke : 抱歉 TD 是5冠 5>>>4 06/23 16:57
→ magamanzero : 鄉民都知道油頭這人機車了 06/23 16:57
推 u087111 : 問油頭沒事拿走LBJ的餅乾做啥阿,隊友都出來說了餅 06/23 16:57
→ u087111 : 乾被收走那時就知道LBJ會走了 06/23 16:57
→ mmchen : 球迷濾鏡真可怕 06/23 16:58
→ u087111 : 簽長約球隊也得透支資產講的好像其他球星簽約年都 06/23 16:58
噓 spoilede0824: KD姆斯整個生涯就那樣 還有人可以護航zzz 06/23 16:58
→ u087111 : 不要求球隊一樣 06/23 16:58
→ jkduke : 哈哈 轉隊是因為餅乾喔? 不是Wade Bosh 變爛了? 06/23 16:59
→ u087111 : 護航阿 要臭沒問題啊 臭對點就行阿 為了臭硬要雙標 06/23 16:59
→ u087111 : 很難看 06/23 16:59
→ qazws931 : KD就下位版的母獅啊 拿來墊高母獅用的 06/23 16:59
→ balakan : 姆斯轉隊是看到新大腿KI 06/23 16:59
→ jkduke : 別騙啦 明明就看騎士水草漲回來 又游牧回克城 06/23 16:59
→ jkduke : 硬要把轉隊 歸咎成油頭收走餅乾 來護航轉隊 也難看 06/23 17:00
推 u087111 : wade親口講第一次預感LBJ不會回來就是餅乾 06/23 17:02
推 nottell : 山羌回騎士時只是隻33勝的球隊啦 是真的沒多強 06/23 17:03
推 chien955401 : 一人一城有很重的運氣成分啊,你去年一陣帶隊打總 06/23 17:03
→ chien955401 : 冠,人還年輕也不想走的情況也可能隔年被球隊賣掉 06/23 17:03
推 Aether13 : 如果77後半生涯很好 也沒人會嘴什麼沒一人一城好嗎 06/23 17:05
推 bm1041644 : 77無冠一人一城也是瞎講啦 只會被更多人酸刷子 06/23 17:06
推 balakan : 一人一城被拿出來講 不就有人把我不會轉隊掛嘴裡 06/23 17:06
→ Aether13 : 油頭那樣搞Wade大家都看在眼裡 有人說他欠熱火嗎 最 06/23 17:06
→ Aether13 : 後還不是立了一個馬雲銅像 06/23 17:06
噓 LeGGoRay : 一人一城重不重要取決於姆斯有沒有,沒有就是不重 06/23 17:08
→ LeGGoRay : 要,懂? 06/23 17:08
→ Aether13 : 26歲打進總冠了還被講刷子就隨便那些人講阿 笑死 06/23 17:08
→ Aether13 : 自己沒有判斷力才會管那些有的沒的廢話 06/23 17:08
推 evan000000 : 沒差 06/23 17:09
推 mouscat : 連Luka都能季中被退隊了 哪有誰是穩的 06/23 17:09
→ xbit : 不要把nico當nba常態好嗎 06/23 17:12
推 ssshleo : 句句不提他 句句都是他 06/23 17:15
推 pzztt : 小李真的可惜 抱錯腿 06/23 17:24
推 jkduke : 就說了 被賤賣 球迷燒總管 老闆 自己跑走 球迷燒你 06/23 17:25
→ jkduke : 還有人一直提 77被賤賣來護航 77跟姆斯 能一樣? 06/23 17:26
推 pzztt : 77比不上姆斯 這麼簡單 06/23 17:28
推 gt12345 : 騎士迷都放下了,但詹黑不肯下車笑死 06/23 17:31
推 yokan : 運氣成分? 有人是球隊用力幫忙建軍但自己放棄的 06/23 17:31
→ yokan : 運不運氣是有差喔?www 06/23 17:32
推 TCPai : 你看DDR,只能說這是雙向的,在這個講求商業利益與 06/23 17:36
→ TCPai : 冠軍至上的聯盟裡真的很難 06/23 17:36
推 JarvanII : 除了姆咪外沒有人認為喬丹不是一人一城好嗎 06/23 17:37
推 JarvanII : 說真的 騎士迷放不放下不太重要 重點是騎士老闆有沒 06/23 17:41
→ JarvanII : 有放下XD 我真的很好奇 06/23 17:41
推 s2500205 : 騎士老闆跟他仇?那最近幹嘛還慶祝十週年,那次的 06/23 17:45
→ s2500205 : 主角就是他 06/23 17:45
推 kojo1234 : 好了啦已經去熱火了不要再臭了 06/23 17:45
→ pzztt : 放不下就只有詹黑而已 06/23 17:47
→ Hohenzollern: 老闆有仇是The Decision 後來老詹回鍋騎士拿到冠軍 06/23 17:52
→ Hohenzollern: 怎可能還有恩怨 06/23 17:52
推 Devenskorte : 好了啦每轉一隊就被燒球衣,18去湖人哪有被燒== 06/23 17:54
→ Devenskorte : 還說泡泡冠沒含金量,沒含金量那其他隊怎麼不奪啊 06/23 17:54
推 JarvanII : 為什麼要說成有仇呢 不是第二次離隊時就說不欠了 06/23 17:55
→ JarvanII : 我只是感覺目前騎士對他的態度就是很冷淡罷了 06/23 17:55
→ yokan : 影片支援18燒 06/23 17:57
→ yokan : 不過的確去熱火比較讓支持者火大 06/23 17:58
→ yokan : 畢竟去湖人的時候大家都看清這克汗了 06/23 17:59
推 blackcat1129: 觸爛 06/23 17:59
推 s2500205 : 哪來的冷淡,記得賽季湖人去騎士作客的時候還放他 06/23 18:03
→ s2500205 : 的影片 06/23 18:03
→ tco : 一人一成本來就是典範,傳奇級別的,這個當然很重要 06/23 18:03
→ tco : 一堆族群因為自己支持的貨辦不到,就說不重要 06/23 18:05
推 pandp : 一人一城算是雙贏,除非押到一個毒瘤 06/23 18:09
推 dndqjsmp : 一人一城的關鍵是在老闆,願意長年花錢補強,幫你在 06/23 18:09
→ dndqjsmp : 母隊抱團!一人一城就是商業聯盟的行銷噱頭。 06/23 18:09
→ ayubabbit : 是個雕像 退休球衣也是 06/23 18:13
推 holices : 某個族群很在意 嘿嘿 06/23 18:13
→ ayubabbit : 是啊 06/23 18:13
→ ayubabbit : 某些族群就很在意 06/23 18:13
→ ayubabbit : 前陣子不是誰還出來說我不要雕像嗎 06/23 18:14
推 abc32521 : 一人一城可遇不可求,頂級巨星球隊都照樣交易,所以 06/23 18:16
→ abc32521 : 雙向奔赴的關係才有情懷可言 06/23 18:16
推 JarvanII : 啊從季中開始姆斯就一直在放消息可能回鍋到現在騎士 06/23 18:19
→ JarvanII : 也是不讀不回還不夠冷淡喔 他團隊現在這麼急騎士也 06/23 18:19
→ JarvanII : 推了一把 06/23 18:19
推 moon1029 : 不提名字 但我腦海有答案 06/23 18:21
噓 thereunder : 好了啦 06/23 18:35
噓 csy0922 : 刷咖就是只有1FMVP總冠軍賽拉跨頻率高只能抱腿才需 06/23 18:35
→ csy0922 : 要吹一人一城抬高歷史地位 哪個主流媒體會把刷咖排 06/23 18:35
→ csy0922 : 進前5 06/23 18:35
→ csy0922 : 7次沒進季後賽MVP得主裡面並列歷史第一 就是實力不 06/23 18:38
→ csy0922 : 夠 還說什麼陪球隊走過低谷這種笑話 06/23 18:38
推 JarvanII : 怎麼又是抓咖哩救援你就算真的壓過咖哩也沒用啊 06/23 18:42
→ JarvanII : 再來是Kobe登板救援嗎 06/23 18:43
推 Aether13 : 所以勒 牢詹這麼厲害有配球隊走過低谷嗎 到處遊牧一 06/23 18:45
→ Aether13 : 直進季後賽 一樣4冠 被建兩個王朝 被咖哩爆揍3-1 06/23 18:45
推 yokan : 刷咖 << 還以是說哪個很愛刷的咖 大家都知道誰最愛 06/23 18:45
推 JarvanII : 到處遊牧算往好的說了 較難聽叫被打的到處逃竄 畢 06/23 18:46
→ JarvanII : 竟你詹真的都是失利之後轉隊 06/23 18:46
→ yokan : 某個愛刷的咖的確可能沒有歷史前5 06/23 18:46
推 ayubabbit : 我每次看到刷咖就一直都在想到底在說誰 06/23 18:51
推 yuzuki : 杜蘭特加盟勇士前算不算一人一城 06/23 18:51
→ ayubabbit : 說到刷 不是應該是某個連失誤都要刷的嗎 06/23 18:51
推 Zacoe : 一人一城就是「頭號」球星跟球隊的感情問題啊 06/23 18:53
→ Zacoe : 這沒有什麼在商言商,球隊亂搞亂賣的明明也會被罵 06/23 18:53
推 Aether13 : 牢詹咪沒辦法理解牢詹為什麼被批評就開始亂貼標籤 06/23 18:53
→ Aether13 : 神人比喻 滑坡 講不贏就說你生活不好了 06/23 18:53
推 jasonwuton : 好臭 06/23 18:55
→ Aether13 : 要是可以選 誰都想在自己城堡舒舒服服 榮譽拉滿 城 06/23 18:56
→ Aether13 : 市愛戴 難道有人會選四處遊牧 晚年淒涼 到時候退休 06/23 18:56
→ Aether13 : 巡迴搞不好還得蹭城裡的爸爸 06/23 18:56
推 JarvanII : 其實就姆咪沒有什麼創梗的能力 都是套別人的 就像以 06/23 19:00
→ JarvanII : 前大家説腿詹 他們就套腿杜 大家酸刷子詹 他們就刷 06/23 19:00
→ JarvanII : 咖XD 06/23 19:00
推 kranoawi : 抱團才是奪冠捷徑,一人一城能奪冠嗎? 06/23 19:01
→ eemail : 所謂的一人一城也可能是待在舒適圈,說起來換個環境 06/23 19:10
→ eemail : 或跟別人搭配可能會露餡呢@@ 06/23 19:10
→ eemail : 看一些在NBA打很好,國際賽當遊魂或所謂的絕招根本使 06/23 19:11
→ eemail : 不出來的.... 06/23 19:11
→ eemail : 推給被裁判陰就好XD 06/23 19:12
推 nimaj : LBJ = 史一傭 認證 06/23 19:15
推 JarvanII : 講得好像國際賽是他carry的餒 後來國際賽硬仗先是Wa 06/23 19:18
→ JarvanII : de,甜瓜,KD最近一次是Curry射到贏的 某人就打弱隊 06/23 19:18
→ JarvanII : 看起來無所不能 06/23 19:18
推 kumafez : 一人一城這種事情只建立在你是頭號球星才會有人討論 06/23 19:18
→ kumafez : 球隊無論高峰低潮你都得在這才顯得偉大 06/23 19:19
→ kumafez : 不然像哈隊長這種誰要討論? 06/23 19:19
噓 Andrew199999: Curry射到贏的 腦勇洗記憶這麼會洗喔 06/23 19:20
→ Andrew199999: 你家咖哩前面爛到差點讓美國輸欸呵呵 06/23 19:20
推 JarvanII : 姆咪怎麼可能懂什麼叫陪隊伍重建 連去手上滿是籌碼 06/23 19:21
→ JarvanII : 的湖人都能說成幫忙重建了 06/23 19:21
推 JarvanII : 一我不是勇迷 二對美國對來說重點就是後面的四強冠 06/23 19:22
→ JarvanII : 軍 前面就算靠身體天賦都能贏 起碼阿杜知道關鍵時 06/23 19:22
→ JarvanII : 候球該給誰 06/23 19:22
推 GrayMan : 句句不提字字不離 06/23 19:28
推 jaspergood : 字母哥真的弄的臭臭 06/23 19:45
推 madeathmao : 想要一人一城,那巔峰一過就得一路減薪才容易達到 06/23 19:50
推 FRANCO11 : KD沒有要當山羊 所以大家不會特別注意他 06/23 19:51
推 yoyonigo : 商業聯盟沒有忠誠 是可以理解 但把一人一城看得如此 06/23 20:20
→ yoyonigo : 沒有 也大可不必 06/23 20:20
推 micbrimac : 目前剩小丑還有一人一成機會 06/23 20:21
推 sses60802 : 句句不提…..句句都是…… 06/23 20:27
噓 WFXX : 句句不提,字字不離 06/23 20:34
噓 hazeimpact : 又來了,只有山羌的跑完合約是背叛,能不能不要這 06/23 20:43
→ hazeimpact : 麼訂製版本? 06/23 20:43
推 a123456cg : 句句不提 句句不離 06/23 20:44
→ HSKAO : 你看Wade怎麼被熱火弄的XD 06/23 20:44
噓 taro0116lo : 更顯得一人一城難得,市民會當神在拜 06/23 20:51
推 black55 : 我原本以為d77也會永遠在達拉斯 06/23 20:51
推 sorrry30000 : 嘻嘻 06/23 21:51
推 suckmanisme : :) 06/23 21:53
噓 hyc0725zz : 一人一城就是笑話 06/23 23:04
推 Sc30Fmvp : 看球隊不行就跑掉還自稱垢特更好笑 06/23 23:30
推 GBF8U572 : 一人一城就是情勒而已 06/23 23:31
→ GBF8U572 : 大家都要求球員要怎樣怎樣 不看看制服組 06/23 23:32
→ nnn1106 : 姆垢就是不夠強才沒辦法一人一城 06/23 23:32
→ GBF8U572 : 有些爛到流湯還要球員一人一城 06/23 23:32
→ GBF8U572 : 2026年了 不要再民智未開 06/23 23:32
推 AStigma : 就是個逐利又貪名的頂級傭兵,別再吹什麼goat了 06/23 23:36
推 piloliq : 看來姆咪忘記當初姆斯是怎麼自己跑去熱火的 06/24 00:01
推 dToTb : 忠誠不是單方面的 而是雙向奔赴(? 06/24 00:44
噓 peanut7516 : 我看這篇爆就知道在講誰 06/24 00:45
→ dToTb : 如果母隊仗著你愛這個城市深知你不會離開而擺爛 那 06/24 00:46
→ dToTb : 豈不是一種PUAㄇ 06/24 00:46
→ BobRay : 能一人一城難度本來就高於組團,奪冠也是會看難度 06/24 01:03
→ BobRay : 的,你好到別人放棄不了你,你好到球隊再爛你也可 06/24 01:03
→ BobRay : 以帶起來,不是要看你球星的忠誠度,實際上是一人 06/24 01:03
→ BobRay : 一城難度就高於組團 06/24 01:03
推 s999132 : 被燒球衣的goat 笑死 06/24 03:27
噓 spursdog21 : 供三小 06/24 06:58
推 ace0824 : 講熱火油頭的,別忘了LBJ說如果3連霸不會走嗎 06/24 07:42
推 n924127 : 有夠臭XD 06/24 07:44
→ attdave : 有人就是覺得他不管去哪裡都值得一個雕像啊 06/24 07:58
噓 vSphere : 生活不如意時就來ptt臭一下某人幫助解壓 06/24 08:15
推 blackcat1129: 遊牧到最後誰也不要 笑死 雇傭兵結局不意外 06/24 08:25
推 ray0122 : 推崇一人一城只有詹酸拉 理這些酸民幹嘛 06/24 08:30
→ joshua95762 : 會談一人一城不就某個既要又要的假山羊? 06/24 09:13
推 loliconrd : 有這種人?沒人這麼不要臉吧,不可能吧 06/24 10:25
→ mmggball : 一人一城至少先拿過總冠軍才有可能 06/24 10:50
推 ace0824 : 米勒沒冠1人1城,他說過國王永遠不該離開他的王國 06/24 11:05
推 RpRp : 有一批人一直臭一人一城,是哪種迷也不難猜 06/24 11:50
推 RpRp : 現在就是要雕像要尊重都沒有,很好笑 06/24 11:52
推 ace0824 : 說真的,以前沒特別提1人1城,是因為以前巨星巔峰期 06/24 12:21
→ ace0824 : 在一隊是很正常的,從某人後,1人1城才稀有的 06/24 12:22
推 PaulPierce34: 一人多帳的遊牧牢詹 很羨慕住城的吧 06/24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