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nlin01 : 球衣都不用P 06/23 16:53
→ peterw : 火有意有取代湖有意了嗎? 06/23 16:53
推 OSineCon : MIIIAMI THIS IS FOR YOU 06/23 16:53
推 cor1os : 詹媒終究把意淫的眼神換到熱火了嗎 06/23 16:54
推 chifeng : 富邦勇士 新北國王跟進報價 06/23 16:54
→ cor1os : 油頭:免肖想 06/23 16:54
→ doskoi : 熱火可以給他多少? 06/23 16:54
推 ClownT : 邁阿密的孩子 06/23 16:54
推 Ke1even : 沒開頂薪的話 有準備好怎麼解釋了嗎 06/23 16:54
→ Chanlin01 : 不過之前喇叭離開不是跟油頭鬧很大 06/23 16:54
→ yoyofish02 : 熱火能用中產啦XD 06/23 16:54
推 RadioMan : 抬價中 06/23 16:54
→ axi : 老羌+字母+阿爹 蒿吐鹿死 06/23 16:55
噓 bm1041644 : 笑死 可能性很低怎麼不一起寫 06/23 16:55
推 nnbak85551 : Not 1 Not 2 Not 3 - 2.0 06/23 16:55
推 hupshahu : 樂邦 06/23 16:55
→ bheegrl : 小朋友才要補後衛 06/23 16:55
→ balakan : 看完字母的交易 這些刷流量假新聞都當笑話 06/23 16:55
推 cor1os : heat nation終於要上班了嗎 06/23 16:56
推 xjapan329 : 又回到最粗的起點 06/23 16:56
→ eric20601 : 回去要不要簽個不能沒收餅乾的合約 06/23 16:56
推 p08171110 : 火之意志生生不息 06/23 16:56
推 rlj0858 : LBJ+字母哥+阿爹 這空間要多擠 06/23 16:56
→ xjapan329 : Wade Bosh 15年後邁阿密城下一聚 06/23 16:57
推 www90173 : 持球大核! 06/23 16:57
推 inb : the decision 2 即將上映 06/23 16:57
→ cor1os : 湖人:被騷擾1年 感謝熱火吸砲火 06/23 16:57
推 tigerface : 我會笑死,熱火現在沒壓力開始亂喊了 06/23 16:57
→ FunXin : 字母加阿爹有當年波許加典韋強嗎? 06/23 16:57
推 nnbak85551 : 底西訊 3才對 2用過了是賣酒 06/23 16:57
推 iammatrix : 終究是要背叛的 那就再來一次 06/23 16:58
推 goodevening : 熱火側翼也很猛 老詹是要去打控球後衛嗎 06/23 16:58
→ xjapan329 : 字姆連線,保底東冠,劍指總冠 06/23 16:58
→ Chanlin01 : 姆巴配 怕了吧 06/23 16:58
推 Ke1even : 字姆爹 06/23 16:58
推 jonestem : 沾媒煩不煩吶,不然我們一人出500元台幣好了,看沾 06/23 16:58
→ jonestem : 沾要不要來台灣打球? XDDDDDDD 06/23 16:58
推 TomBoHu : 放棄得了巧克力餅乾嗎 06/23 16:58
推 ken720331 : 好 06/23 16:59
推 killer75115 : 太棒了 06/23 16:59
推 slluu2 :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3 16:59
推 TVXFQ : 太屌了你火 06/23 16:59
推 GenesisXD : 山羌 字母 阿爹 幾罐 06/23 16:59
推 charlieliao : 湖人:還有這種好事?鳥權放棄! 06/23 16:59
推 LuxJason : 蠻有可能的,畢竟熱火現在看起來蠻大團的 06/23 16:59
推 testlab : 太搶手拉! 06/23 17:00
推 kyokofan : 字母阿爹喇叭,這空間太糟了吧?喇叭外線已經大幅退 06/23 17:00
→ kyokofan : 化 06/23 17:00
推 ShinRuei : 姆斯:快找我 想組 06/23 17:01
→ Chanlin01 : 阿爹可以拉空間啊 還好吧 06/23 17:01
→ koromo1991 : 兌現承諾的時候到了 不愧是垢特 06/23 17:01
推 okamifang : 這樣山羌要打什麼位置,控衛嗎 06/23 17:01
推 a1773042 : 底薪收 不要拉倒 06/23 17:02
推 julian42 : 字母和lbj 很不搭 06/23 17:02
推 house911 : 蛤 ? 06/23 17:02
→ Chanlin01 : 不過熱火現在缺控球吧 要不要找龜龜 06/23 17:02
→ Skycrane : 字母又要當老二了 06/23 17:03
推 LA24 : 有字母大腿抱 趕快回去吧 06/23 17:03
推 pieceofcake : 差不多 姆皇降價回歸熱火跟油頭大和解,奪冠重返榮 06/23 17:04
→ pieceofcake : 耀,每個球隊都要給我退休球衣立雕像。 06/23 17:04
推 ooxxman : 沒人控球,的確需要山羊歷史級的奪冠能力,中產來吧 06/23 17:04
推 axi : 老羌字母輪流坦克切啊 反正老羌不可能拚整場 06/23 17:04
推 yunyue : LBJ:餅乾哪來辣!還給人家啦! 06/23 17:04
→ oasis172 : 年紀最大的可以控球 06/23 17:04
→ babymu : 阿爹和字母的三分夠力嗎 怕是都吸不走斑馬的協防 06/23 17:05
推 ayubabbit : 字母 83 圍巾 姆斯 砲哥 幾罐 06/23 17:05
推 PhilipsOreo : 給垢特中產能看嗎 06/23 17:05
推 Wall62 : 三小 06/23 17:05
推 ricky469rick: 果然會有這種新聞 06/23 17:05
推 kojo1234 : 大男陣嗎 06/23 17:05
→ axi : 砲哥到期約還沒續 圍巾PO 06/23 17:05
推 Y1999 : 你們的王回來了 06/23 17:07
推 minoru04 : 阿爹+姆斯+字母是叫做阿姆母連線嗎? 06/23 17:08
推 kevinacc084 : 哇靠 阿爹字姆斯組合 幾罐? 06/23 17:09
推 AtDe : 其實合理 熱火缺控球 06/23 17:10
推 melzard : 字母的大腿!!! 06/23 17:10
推 ayubabbit : 這才是我想看的 留在湖人已經膩了 06/23 17:10
推 qpeter : 可以 字母哥也是當代前五 不比77差 06/23 17:11
推 lxf : 湖人:慢走 06/23 17:11
→ joshua95762 : 交易完字母哥後,熱火只剩底薪。說好的尊重呢? 06/23 17:11
推 bluecsky : 回去完成承諾? 06/23 17:11
推 nnbak85551 : 控衛有布朗尼啊 可以順便一起過去 06/23 17:12
推 ptsgi5483 : 組團辣個男人最懂 06/23 17:12
推 demonh311 : 一人ㄧ城,有始有終 06/23 17:12
→ AhirunoSora : 要解釋還不簡單,夠特的救贖之旅把not7補完 06/23 17:12
→ Chanlin01 : 熱火還有迷你中產 06/23 17:12
→ demonh311 : Not4 06/23 17:12
→ Barbarian123: 全額中產怎麼不翻出來 06/23 17:12
噓 sy4826951 : 又有意?交易成真再說吧 06/23 17:13
推 caseywvt : 說到做到的男人 推! 06/23 17:13
推 ayubabbit : 回來了就不會走了 06/23 17:13
推 bluecsky : 回去要拿幾個冠軍才算完成承諾阿 06/23 17:14
→ Hohenzollern: 熱火替補陣容:字母兄弟+詹家兄弟 06/23 17:14
推 Rush0406 : 笑了馬上有這種乳摸 邁阿密先驅報的詹媒嗎? 06/23 17:14
→ coyoteY : 快去快去,反正23號已退休 06/23 17:14
推 evan000000 : 只剩中產了吧 06/23 17:15
→ Hohenzollern: 兄弟父子兵齊上陣 06/23 17:15
→ dragon803 : Barry Jackson算球隊傳聲筒之一 所以 06/23 17:15
推 vltw5v : 聽說熱火有大腿?可以回去了 06/23 17:15
→ dragon803 : 不過這個應該是他個人想法 06/23 17:15
→ qpeter : 看看這幾年 東冠各隊輪著做 哪有當年...是時候讓 06/23 17:16
→ qpeter : 年輕球迷看看當年東霸王的風彩了 06/23 17:16
推 aikensh : 要組天團怎麼能沒找姆斯 06/23 17:16
推 demonh311 : 還有中產,該滿足了 06/23 17:16
→ Hohenzollern: 老詹+字母+阿爹熱火三巨頭 06/23 17:16
→ joshua95762 : 交易底定,衝破第二層,是那來的中產還是迷你中產? 06/23 17:17
推 caseywvt : 東區 你們的王回來了! 06/23 17:17
推 CA7KL42 : 勇士那團太老了 回熱火拿冠可以超越咖哩追平勞大 06/23 17:17
推 goury : 字母三兄弟+牢詹父子,一口氣填五格,不用擔心薪資 06/23 17:17
→ demonh311 : 邁阿密的孩子終究要回家的 06/23 17:18
推 nnbak85551 : 母巴配這個組合是他最有機會摸到總決地板的了 又是 06/23 17:18
→ nnbak85551 : 在東區 06/23 17:18
→ vltw5v : 東冠王者回歸 06/23 17:19
→ shellback : 熱火三王再現 重拾Not7承諾 06/23 17:20
推 ayubabbit : 忠誠的城市即將迎來他們偉大的皇帝歸位 06/23 17:21
推 osmon54a7 : 這次還真不是詹媒 06/23 17:21
→ Dreamwarmup : 底薪上車 06/23 17:21
推 Rush0406 : 東區很硬耶 現在還是西強東弱嗎? 06/23 17:21
推 pzztt : 姆斯蹲底角 06/23 17:21
推 Zxc2184 : 壞習慣又來了 哪有腿就往哪裡抱 06/23 17:22
推 KBBEN21 : 老詹自帶一個控球 06/23 17:22
→ pzztt : 合約要加上零食自主權 06/23 17:22
推 dwiee : 牢詹要來兌現承諾了 06/23 17:22
噓 kenbo : 字母哥+垢特+單場83分的男人這樣幾冠? 06/23 17:22
推 pb1101 : 這腿不夠粗 專業品腿師不會過去的 06/23 17:22
→ dati : 這個陣容要LBJ去熱火?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06/23 17:23
→ Y1999 : 姆斯不忍東區連年戰亂民不聊生,再次回來一統江山 06/23 17:24
推 kickvsbrad : Not two 06/23 17:24
推 langeo : 能打控衛又能打中鋒這41歲老將補了根本完美 06/23 17:25
推 magamanzero : 不是 熱火這樣還有多少錢? 06/23 17:25
→ humble0714 : 我決定要把天賦重新帶回南灘 06/23 17:25
推 gm79227922 : 餅乾都不給他吃還是算了吧 06/23 17:26
→ semiacicada : 熱火還有多少錢(X) Goat有多少冠軍夢(O) 06/23 17:26
推 Ayanami5566 : 字母哥已經買一綁二了 姆斯又要買一綁布朗尼 熱火 06/23 17:26
→ Ayanami5566 : 有這麼多格子? 06/23 17:26
→ yukimura0420: 下一篇 富邦勇士有意招攬LBJ 06/23 17:26
→ jkduke : 哪來頂薪給垢特 06/23 17:27
推 linqqq007 : 底薪簽老漢 不要拉倒 06/23 17:27
推 a12841 : 迪西遜! 06/23 17:27
推 heyjude1118 : 沾母爹組合 06/23 17:28
推 natsu123 : 買老漢附帶三哨 拳腳就能放的開了 賺爛 06/23 17:28
→ Teng0615 : 穩了 最近Wade還有練投中距離的影片 06/23 17:28
推 a10141013 : 字母大腿太香了 06/23 17:29

推 cysticercus : 濕婆的頭要變成2倍大頭森了 06/23 17:29
推 Kai877 : not7 06/23 17:30
推 sky001tp : 又有大腿可以抱了 06/23 17:30
噓 phantom : 我家光頭羌輪流每隊底薪各簽一年,也算是種巡迴啦 06/23 17:31
→ Iamk22Father: 這咖滾去CBA吧 06/23 17:32
推 tsai529 : 這次一要再開個超盛大記者會公布底西遜 06/23 17:32
→ sd09090 : 不敢想 06/23 17:33
→ Hohenzollern: 老詹+阿爹=姆巴配 06/23 17:33
推 jinkela1 : 我看球太少嗎 怎麼覺得熱火不夠持球點和外線啊 06/23 17:33
→ jinkela1 : 怎麼來來去去找的都不是真正空間點 06/23 17:33
→ sd09090 : 字母空拋給老詹 06/23 17:34
推 pp5270 : 字母 樂邦 加盟記者會 勒迪西遜 06/23 17:34
→ jinkela1 : 要norman powell射到爆是吧 06/23 17:34
→ cor1os : 你還真別說8月會搞一齣底西遜3.0 -.- 06/23 17:34
推 SlamKai : 6號 23號球衣都退了 06/23 17:35
推 rober1103 : 這樣好像有點強 06/23 17:35
推 jorden : Not 1 not 2 not3 2.0版 06/23 17:36
推 buneng : decision 4.0! 06/23 17:36
推 Dino14124 : 9分:蛤 06/23 17:36
→ jamescyt : 阿爹轉型大後鋒BOSH嗎? 06/23 17:37
→ sd09090 : 再帶小詹和love 06/23 17:37
推 ju851996 : 笑死 又要開趴踢了 06/23 17:37
推 tigerface : 熱火文藝復興打肌肉籃球就對了 06/23 17:37
推 Beltran : 砲哥又還沒簽 06/23 17:37
推 rayarising : Not2 終於要實現了嗎 06/23 17:38
→ Hohenzollern: 熱火退休23號球衣是給Michael Jordan 06/23 17:38

推 a34567 : 耶耶 再見再見 祝福^_^ 06/23 17:39
→ Hohenzollern: 熱火四塔:圍巾+老詹+阿爹+字母 06/23 17:39
推 gidapops : 讓熱火知道早攻的厲害 06/23 17:40
→ Hohenzollern: 砲哥外線隨便投 反正一定有籃板 06/23 17:40
推 buneng : 未完成的not7,最美的承諾 06/23 17:40
推 dakkk : 熱火現在陣容 lbj要控球 06/23 17:41
推 dwiee : 砲哥可以射到手軟了 無限子彈 06/23 17:41
推 DEGON : not 1 06/23 17:41
→ zer0319 : 把我的兒子帶往南灘 06/23 17:42
推 lsgsl : 這個很可以,拜託快簽XD 06/23 17:42
推 doskoi : 阿爹 字母 圍巾 阿炮 老詹,這先發還蠻猛的耶 06/23 17:42
推 legendd : 又要腿了 06/23 17:42
推 dakkk : 這套可以稱霸東區吧 06/23 17:43
推 Suntia : 應該先補後場吧 鋒線夠擠了 06/23 17:43
推 zsp9081a : 這乳摸的鍋應該不歸樂邦了 06/23 17:43
→ Hohenzollern: 替補有字母三兄弟+詹家兄弟更猛 06/23 17:43
推 td821211 : 回熱火我絕對笑死 06/23 17:43
→ dakkk : 後場考慮一下AR呀 06/23 17:43
→ td821211 : 最難看的選項哈哈哈哈 06/23 17:43
→ zsp9081a : 如果成了話可以同時看到字母哥哥哥跟皇太子,那畫 06/23 17:43
→ zsp9081a : 面XDDD 06/23 17:43
推 Beltran : 薪資先爆了 猛啥 砲哥FA都還簽 06/23 17:43
→ jinkela1 : 巨塔陣 覺得會被brunson切爆 06/23 17:45
推 pp5270 : 字母哥+GOAT 這畫面太美 06/23 17:45
推 kiolp : 全聯盟快攻回合數最多的隊伍加上早攻之王 怎麼輸? 06/23 17:45
→ h75311418 : 哈哈哈是可以這樣進去又出來的嗎XD 06/23 17:45
→ zer0319 : 除非老詹要拿老將底薪,不然怎麼弄,別鬧 06/23 17:45
→ h75311418 : 姆斯控球這畫面太美 06/23 17:45
推 swingingbear: 字母不會要他吧 06/23 17:46
→ h75311418 : LBJ這年紀要頂薪的吧別想了 06/23 17:46
噓 oOill : 球衣還有庫存嗎? 有的話先拿出來燒。 06/23 17:46
推 cjo76223 : 富邦勇士也有意招攬 06/23 17:46
推 parkerlived : 最好再找回KI 06/23 17:46
推 dakkk : 40歲要什頂薪 06/23 17:47
推 cama : 把天賦帶回南灣! 字母 阿爹撿子彈 吾皇終結=完美 06/23 17:49
推 a9527a : 打控衛,重回20詹 06/23 17:49
推 ClownT : Wade要復出了嗎? 06/23 17:49
→ Hohenzollern: 支持老詹重返熱火退役 期待他的銅像美學XD 06/23 17:49
推 asdhahaha : 火之意志 06/23 17:49
推 trogtor : 詹媒目光又轉向熱火了嗎 06/23 17:50
→ poggssi : 底西遜4.0 06/23 17:50
推 dakkk : lbj在騎士新人時就是打控衛 06/23 17:50
推 krajicek : 不太可能吧,老詹還扛得動熱火的輪轉防守嗎 06/23 17:51
→ shellback : 勇士熱火都消息都是開中產耶 因為猜測湖人也中產? 06/23 17:51
→ kanoeuma : 熱火哪來的薪金空間可以收... 06/23 17:52
推 orange7986 : 阿克倫之子(X) 邁阿密之子(O) 06/23 17:52
推 Beltran : 熱火就給中產啊 跟勇士一樣 06/23 17:52
推 dakkk : 字母哥比curry香吧 06/23 17:53
→ Beltran : 然後砲哥沒空間續了 06/23 17:53
推 krajicek : 這篇比較像是老詹陣營在放話,真實性不高 06/23 17:53
→ zsp9081a : 輪轉總要有個不用移動的軸心吧( 06/23 17:53
→ shwkz : 和油頭重修舊好 也行 他都老了... 06/23 17:53
→ shwkz : spo總是比那個jj 好多了吧 06/23 17:54
推 marx0126 : 感摀扣零 06/23 17:55
→ cor1os : 你看熱火最近的行銷有想跟你和解嗎?少臭美了wwww 06/23 17:55
推 kasim780726 : Miami this is for you~~ 06/23 17:55
噓 Iamk22Father: 去巫師算了 06/23 17:56
推 blackcat1129: 熱火:我有說我要嗎 06/23 17:56
推 Kidd0502 : 大概底薪自己過去吧 06/23 17:56
推 serding : 找了字母哥想重組結果又找了GOAT喔 真假啦 06/23 17:57
推 Wavecloud : 山羌領中產的可能性XD 06/23 17:58
噓 spursdog21 : 我姆斯辣 06/23 17:58
推 featherable : 太擠了啦 06/23 17:59
推 ttmm : 肯回去恥度無下限 06/23 17:59
推 leophior : 全額中產差不多1500 轉隊了啦 留在湖人要幹嘛呢 06/23 18:00
推 david850914 : 油頭還在趕無口林 06/23 18:00
推 qwe91033 : 熱火隊魂 06/23 18:01
推 Vedan : 阿母姆連線 06/23 18:01
推 betweenus020: 蛤 阿爹+字母+姆斯 這畫面會不會太美 06/23 18:02
推 a10141013 : 有可能姆斯發現在湖人的地位沒有救了 去熱火還有 06/23 18:02
→ a10141013 : 機會變成邁阿密的GOAT 06/23 18:02
推 leophior : 字母跟LBJ搭起來比77好多了 06/23 18:03
→ leophior : 湖人就想辦法去跟安吉搶凱子樂 拜託別續LBJ了 06/23 18:04
→ a10141013 : 湖人歷史球星太多 熱火只有9偉有名 06/23 18:05
推 krajicek : 想太多,姆斯就算再回邁阿密,地位還是輸偉德很多 06/23 18:06
噓 JayceYen : 油頭又不是白痴 這感覺就母獅陣營自己放出來的消息 06/23 18:06
→ tco : 我超怕字母+阿爹都變X一板 06/23 18:07
推 balabala56 : 大腿大腿滿天下 越粗他越要去 06/23 18:07
推 ZIQQ001 : 要滾快滾 06/23 18:07
→ tco : 去哪隊都好,滾出洛杉磯就對了 06/23 18:07
→ Qaaaa : 蠻適合的 喇叭就是主控PG 在湖人主導權都被77拿走 06/23 18:08
推 yokan : 熱火沒有小醬泡的話 可汗可是不會去的哦~~ 06/23 18:08
→ abbei : 真的假的啦,這次牢詹可以壞壞了吧,不用忍了 06/23 18:08
推 c871111116 : 字母+LBJ兩個情勒王 板凳再綁定兩個字母哥哥+布朗尼 06/23 18:08
→ poz93 : 一樣是拿中產 要冠軍去熱火 要洛杉磯資產留湖人 06/23 18:08
推 heavensun : 熱火缺後場 LBJ來後場組織 06/23 18:08
→ c871111116 : 這畫面簡直超美 06/23 18:09
推 iamaq18c : 太扯XDDDD 油頭怎麼可能要一個很貴的老漢 06/23 18:09
推 abc32521 : 熱火萊利還在耶 奪冠週年海報還把老詹p掉,現在說 06/23 18:11
→ abc32521 : 爭取?有點難相信 06/23 18:11
→ poz93 : 以前老詹年輕去抱腿組團被罵別人都是老了才去追夢 06/23 18:11
→ poz93 : 現在40幾歲 湖人不想留 去熱火拿中產是算老將追夢 06/23 18:11
→ poz93 : 還是抱腿組團 06/23 18:11
推 heavensun : 都丟光未來弄到字母了 94要衝冠 06/23 18:11
→ JarvanII : 哈哈哈哈 今日最好笑 06/23 18:11
推 harry155007 : 有字母哥這跟粗腿,不無可能 06/23 18:11
→ JarvanII : 請問這件事油頭知道嗎 06/23 18:11
→ heavensun : 以字母 招募有興趣和字母聯手拿冠 的球員 06/23 18:12
推 ayubabbit : 湖人再不頂新續約 就要變空氣了 06/23 18:12
推 ilanese : 腿不夠粗…… 06/23 18:13
推 SAptr : LBJ有控場但沒外線阿 找這來幹嘛 搶AR阿 熱火搞屁 06/23 18:14
推 JarvanII : 字母阿德詹 這空間XD 06/23 18:14
→ poz93 : 對板上來說 湖人不要老詹 爽 去熱火沒拿冠 可以笑 06/23 18:15
→ poz93 : 抱腿組團又失敗一次 爽 怎麼一樣都不虧 06/23 18:15
→ bm1041644 : 熱火哪來空間搶AR XDDDD 06/23 18:15
推 wakayama : 邁阿密 里斯已私否U 06/23 18:15
→ shellback : 哥哥兒子都去 來個超級裙帶大戰 06/23 18:15
推 Kidd0502 : 熱火自己就有炮了吧 06/23 18:16
推 ouka : 想看字母三兄弟和姆斯父子檔同時上場,這畫面太美 06/23 18:16
推 iamduncan : 賣鬧啊 06/23 18:16
→ a10141013 : 大家都很想看字母三兄弟+姆斯父子檔同時上場 06/23 18:17
推 melzard : 熱火可以創下史無前例的兩父子三兄弟先發陣容嗎 06/23 18:17
→ Kidd0502 : 字母兄弟跟姆斯父子占幾個格子 06/23 18:17
→ melzard : 這麼爆笑的陣容突然想看了 06/23 18:17
推 u9596g12 : ??? 何意味 要叫wade緊急復出嗎 06/23 18:17
推 a22122212 : Not 2!!! 06/23 18:18
推 AirForce00 : 有字母了,怎還會要喇叭詹? 06/23 18:20
推 QVQ9487 : 缺後場 然後每半個人是射手XD 06/23 18:22
→ QVQ9487 : 沒 06/23 18:22
推 JarvanII : 這組起來甚至不知道位置要怎麼排XD 還當他是小前鋒 06/23 18:22
→ JarvanII : 喔 06/23 18:22
推 doskoi : 姆斯當控衛啊 06/23 18:23
→ JarvanII : 缺後場可以跟湖人交易有三分的韋德 才200左右 06/23 18:23
推 Jason0813 : 熱火王朝再臨 06/23 18:23
推 forfree99 : LBJ+字母哥嗎 06/23 18:24
→ heavensun : 圍金是射手 上季3分 0.414 很準 06/23 18:24
→ sinepitt : 不願降薪可以接受中產? 06/23 18:24
推 pokemon : 熱火剛好就缺這個 06/23 18:24
推 kingroy : 字母能打小前阿 06/23 18:24
推 realmiddle : 字母哥覺得: 幹 06/23 18:25
推 a28200266 : 熱火有意隊 06/23 18:25
推 Jason0813 : 東區goat回歸 其他人要緊張了 06/23 18:25
推 alsh : 萊利能忍受早攻之神嗎 06/23 18:26
推 packing33 : 字母+老詹就佔5個格子了 06/23 18:26
→ owenxeve : 拜託快去 06/23 18:27
推 heavensun : 六邊形戰士 能打5個位置+教練 LBJ 06/23 18:27
推 bluecsky : 字母三格 老詹兩格 剛好五個 太強了吧 06/23 18:27
推 starchiang : 不可能 06/23 18:29
推 skery3188 : 三巨頭 06/23 18:30
→ skery3188 : 字母 姆斯 阿爹 06/23 18:31
推 rlrbc : 別忘記還有二皇子可能要出來選秀,各佔三個格子, 06/23 18:31
→ rlrbc : 剩下3先發+6人輪替 06/23 18:31
→ supereva : 熱火詹!! 06/23 18:32
推 ayubabbit : 圍巾也算巨頭 四巨頭 06/23 18:32
→ supereva : 熱火詹飛天遁地根本無人能擋 06/23 18:32
噓 LaoEr : 想太多 你當油頭死人嗎 06/23 18:32
推 ponkd : 圍巾要簽換了嗎? 06/23 18:33
→ supereva : 會重新戴頭巾嗎 06/23 18:33
推 JarvanII : 無人能擋那兩亞的對手是鬼嗎XD 06/23 18:33
推 hsiang1049 : 這團夠大喔 可以打電話了 06/23 18:34
→ supereva : 對手是佛和機器人 的確不是人 06/23 18:34
噓 LaoEr : 這樣隨便一篇都能當乳摸喔 明明是記者自己的分析 06/23 18:35
→ jinkela1 : 司機算人嗎 06/23 18:35
噓 kevin955032 : 好了啦詹媒別再到處情勒了 06/23 18:36
噓 LaoEr : 記者自己的分析也覺得可能性很低 結果你下這什麼鬼 06/23 18:36
→ LaoEr : 標題 06/23 18:36
推 fezexp9987 : 當年熱火三老虐巔峰馬刺拿一冠真的猛 06/23 18:37
推 demonh311 : 有人好氣好氣 06/23 18:37
→ alex0973 : 真的弄成的話也蠻有意思 薪資搞得定? 06/23 18:38
推 klose5566 : 垢特:老油頭catch me if you can 06/23 18:39
推 LaoEr : 羌寶現在看到這種幻想文都是先高潮一把再說 完全不 06/23 18:39
→ LaoEr : 在意內文在講啥 06/23 18:39

→ oldfather : 老詹 圍巾互換 (誤 06/23 18:45
噓 narumi150729: 可能,也許 06/23 18:47
推 andre9 : 一騎四射 83跟字母去丟三分 06/23 18:47
推 recosin : 狗特還有多少下一家 06/23 18:48
推 JarvanII : 阿就12家啊XD 06/23 18:49
噓 mirac1e : 我也不排除跟子瑜交往 笑死 06/23 18:49
推 PeterNorth : 蠻期待的 不過lbj要犧牲薪水才有可能吧 06/23 18:49
→ JarvanII : 他只要不是湖人用鳥權續留都是要犧牲薪水啦 不然勒 06/23 18:50
推 adamk2 : 姆斯+83分的阿德跟字母 幾冠? 06/23 18:52
推 a8856554 : 好了啦,詹媒聯繫一下新北國王,還是可以當King Jam 06/23 18:52
→ a8856554 : es 06/23 18:52
推 lianhua : 現在這種新聞都覺得是反過來 LBJ對誰有意 06/23 18:53
推 JarvanII : 如果他在戴皇冠原創者字母前面戴畫面肯定很有趣 06/23 18:55
→ aaagang : 又來了 06/23 18:59
推 nnbak85551 : 想看字母兄弟+詹家兄弟同時在場上的畫面 06/23 18:59
推 roger2623900: 說實話 熱火現在這陣容確實可以便宜找老詹過來 06/23 18:59
推 LMgogo : 又三巨頭了 06/23 19:00
推 longing2046 : 熱火底薪收留你 可以 06/23 19:01
噓 g987669 : 火之意志,我的忍道就是說到做到 06/23 19:02
推 leoeeeaaa : 字母哥哥弟弟+皇子 三巨頭 06/23 19:02
推 a103232 : 欠的四冠要實現了 06/23 19:02
推 G12134 : 41了 熱火三思 06/23 19:02
→ kranoawi : 這次回家退休能立雕像了吧,萊利不要搞喔 06/23 19:02
推 qqbjtwins : 很好啊 整個聯盟最惹人厭的2隻同一隊 臭起來省事多 06/23 19:04
→ qqbjtwins : 了 06/23 19:04
推 TsaoJJ : 還有錢嗎 06/23 19:08
推 nuclear : 遊牧民族故技重施 06/23 19:12
推 ZkNight : 餅乾還人家了嗎 06/23 19:13
噓 RealNigga : 不是 內文是could try to代表是自己的分析 不代表 06/23 19:14
→ RealNigga : 熱火有意耶??? 06/23 19:14
→ ivy40730 : 你字母哥還沒去怎麼沒這條新聞洗勒 06/23 19:14
推 alu2904 : LBJ誰不能搭啊…… 06/23 19:16
推 FrankeyLo : 哪來的錢啊…是要組底薪戰隊哦 06/23 19:18
推 heyjude1118 : 圍巾會被姆斯小將包两次嗎 06/23 19:20
→ ahinetn123 : 未完成的約定 06/23 19:20
噓 HOUSTON18 : 火迷沉寂了十幾年 再回來寄生吧 06/23 19:25
→ tco : 說熱火詹飛天遁地無人可擋的,是在造謠嗎? 06/23 19:25
→ tco : 一看到可愛就不敢打,請問極端支持者,有認真在看球 06/23 19:25
→ tco : 嗎? 06/23 19:26
推 RBC54321 : goat+兩屆mvp字母+83分阿爹 穩了 06/23 19:27
噓 adamlovedogc: 羌真的去熱火 樓下請我吃雞排 06/23 19:27
推 andy6805 : 回抱團起始地點退休巡演好像比較合理 06/23 19:29
推 JarvanII : 我覺得更經典的是講解第一節那個 簡直是牢詹生涯打 06/23 19:29
→ JarvanII : 球的縮影 為什麼數據漂亮高效 球隊卻輸一屁股 06/23 19:29
推 GrayMan : 歷史第一傭兵再出發 06/23 19:30
→ JarvanII : 只能說現代籃球數據分析還沒有厲害到把這種坑分析出 06/23 19:30
→ JarvanII : 來 06/23 19:30
推 justaID : ???怎麼連熱火都捲進去有意隊 06/23 19:32
推 ElderShock : Not3 Not4 Not5 06/23 19:32
推 abc32521 : 老詹那個分析影片太精彩,數據等我拿,事情都隊友在 06/23 19:32
→ abc32521 : 做,贏了我MVP,輸了隊友CBA 06/23 19:32
→ sd09090 : 字母就韋德 06/23 19:32
→ sd09090 : 熱火新三王 06/23 19:32
推 tony30451 : 熱火這空間你想害姆斯常常得不到十分啊! 06/23 19:33
推 kevin0031100: 腿夠粗就都可以談 06/23 19:34
推 heyjude1118 : 阿爹上季三分出手5.5次,可以站底角 06/23 19:36
推 Derricklin21: 當2K是不是 薪資空間呢 笑爛 06/23 19:37
→ opnash : 姆斯就是這麼自私自利 有利的給自己 第一次看到狂 06/23 19:37
→ opnash : 偷跑刷數據讓分數好看 看起來很強的刷子 實際貢獻 06/23 19:37
→ opnash : 卻為負的人 06/23 19:37
→ CA7KL42 : 阿爹=Bosh 字母=9韋 XDD 06/23 19:37
推 nnbak85551 : 如果母巴垢組成了三王2.0 第一年會不會重現經典的8 06/23 19:38
→ nnbak85551 : 分釋球權? 06/23 19:38
→ anthony67 : 笑死 夢裡什麼都有 06/23 19:39
推 aloness : 老詹降薪回熱火打退休巡演,帶隊拿下東冠,這很棒 06/23 19:39
推 timlu : 回不回去大概2輪吧 06/23 19:39
推 loveinmars : 終於要放過我湖了 06/23 19:41
推 abc32521 : 影片還帶出一個重點,為何全能的詹皇所屬的球隊總是 06/23 19:41
→ abc32521 : 缺這個,又缺那個,永遠在補強。啊 就有人領數據但 06/23 19:41
→ abc32521 : 不做事啊。喬丹、老大、TD、Dirk, KG有整天缺這缺那 06/23 19:41
→ abc32521 : 的嗎?沒有,因為他們自身就彌補球隊缺陷或強化球隊 06/23 19:41
→ abc32521 : 優點 06/23 19:41
→ allen0981 : 你以為你是湖人喔..要誰有誰 06/23 19:42
推 a00049g : 沾霉好了啦 06/23 19:43
→ Lonely85poly: 以底西訊回歸熱火作為結尾,剛好貫穿整個生涯 06/23 19:44
推 Crissangel : 吃X啦 誰打3號 06/23 19:44
推 thibw13ug1 : 看懂了 06/23 19:46
推 asdfg5435 : 要辦巡演了嗎 06/23 19:46
→ RYO01225 : 字母兄弟+詹家兄弟怎麼輸? 06/23 19:47
→ ace0824 : LBJ就是那種從不做與數據無關的事,那種球員 06/23 19:47
→ otsuka123 : 油頭在機率非常低 06/23 19:50
→ GordonJordan: 先發牢詹 布朗尼 字母 字母哥哥 阿爹 06/23 19:52
噓 siegfriedlin: 該不會是富堡集團自己說的吧 ┐( ̄~ ̄)┌ 06/23 19:54
推 shift5810 : LBJ才不會想打破自己轉隊就有冠的紀錄,現在對他最 06/23 19:55
→ shift5810 : 理想就是湖人退休 06/23 19:55
推 jefflin0824 : 底西遜2.0 06/23 19:56
推 wate5566 : 皇上想上車了 06/23 19:58
推 iso903306 : 連他兒子都要一起簽 還有字母哥哥 字母弟 顧開特力 06/23 19:59
→ iso903306 : 的工作都不夠人分了 06/23 19:59
推 naruto820302: 這連線要叫什麼比較好?姆姆爹? 06/23 20:01
→ ken1825 : 蛤??? 06/23 20:02
→ GordonJordan: 牢詹字母的空間跟打法是要每回合都坦克切跟快攻? 06/23 20:02
→ ken1825 : 認真講LBJ能打1號,空間很擠不存在的XD 06/23 20:02
推 nnbak85551 : 開特力就三個人分工 一個顧桶子 一個幫忙倒杯子 一 06/23 20:03
→ nnbak85551 : 個叫暫停期間幫忙遞給場上球員 06/23 20:03
推 airandy1102 : 哈哈哈喇叭真的急了 06/23 20:06
→ HOWyun2648 : 一直講騎士、湖人,不會真的去沒人討論的熱火? 06/23 20:09
推 otsuka123 : 中產唯一可能就是先協調 雕像跟巡迴 缺一不可 06/23 20:10
推 ken1825 : LBJ能接受中產就會有很多去處拉 頂多再一週就有結果 06/23 20:11
推 WellyT : 這個有梗!不錯喔,感覺會很精彩 06/23 20:15
推 BJshow : 熱火有薪資空間? 06/23 20:16
推 fish7333 : 拿萬拿吐 06/23 20:16
噓 gino801 : 為什麼不可能熱火 not 5 前都不退 06/23 20:16
推 liang110 : 姆斯會想抱83阿爹大腿 06/23 20:17
→ Jason0813 : 組成詹詹字喜 06/23 20:17
推 guezt : 可以組成AAAJJ的Full house (? 06/23 20:18
推 wurjicnip : 回東區大家又要打不贏囉 06/23 20:22
推 josephbb65 : 除非降薪吧 不然哪可能 06/23 20:23
推 rogerjun : 不會 06/23 20:26
→ Beakidd : 遊姆民族又又又要流浪了? 好可悲 06/23 20:30
推 kutkin : 還得是騎士回到最初的起點 06/23 20:31
推 virus2007 : 哈哈,快去阿 06/23 20:32
→ virus2007 : 我想看會有啥化學反應 06/23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