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efuchen : 一年約+連兩年球隊選項 這合約怎麼看起來超奴06/23 23:44
推 piggwp : 灰狼再拆06/23 23:46
→ dakkk : 老闆太摳06/23 23:46
推 BronyXrG : 啊這個是芬奇要承擔更多責任嗎 06/23 23:47
推 dragon803 : Nori, 52, signed a one-year deal with team06/23 23:47
→ dragon803 : options for each of the next two seasons.06/23 23:47
→ dragon803 : 這職位超坑耶 一年合約跟兩年球隊選項06/23 23:47
→ bm1041644 : 超級坑 等等補上06/23 23:47
※ 編輯: bm1041644 (27.242.162.61 臺灣), 06/23/2026 23:49:31
推 cross980115 : 蛤 這種爛約竟然還點頭喔?06/23 23:49
推 tarantula32 : 哇恭喜nori06/23 23:49
推 SlamKai : 想不開06/23 23:49
→ xexe518555 : 小牛不要的 06/23 23:49
→ cross980115 : 這我恭喜不下去06/23 23:49
→ bm1041644 : 我是沒想到教練也能玩TO06/23 23:50
※ 編輯: bm1041644 (27.242.162.61 臺灣), 06/23/2026 23:50:43
推 YesBros : 所以人家是大老闆啊 能幹一些正常人不敢相信的事 06/23 23:50
→ circuswu : 教練約也能有球隊選項這種東西喔 06/23 23:50
推 dragon803 : 可以 問題是連給2年TO是啥= = 06/23 23:50
推 wallacechen : 好像第一次看到球隊開給總教練這種約 06/23 23:50
→ tyrone0923 : 一年合約也願意接喔 06/23 23:50
→ cross980115 : 是可以但幾乎不會這樣玩 拿這種約給人被甩回來丟在 06/23 23:51
→ cross980115 : 臉上都不意外 06/23 23:51
→ YesBros : 其他老闆要開始比價了嗎 往下比 06/23 23:51
→ wallacechen : 真的完全都不想吃虧ㄟ 06/23 23:51
→ tyrone0923 : 除非是代理的,不然很少看到總教練只簽一年 06/23 23:52
推 jasonbass : 他就一直沒得到機會啊 有當然先上 06/23 23:52
→ hsiung9 : 教練還有球隊選項XDDD 06/23 23:52
→ cross980115 : 這不是之前講句我不夠了解NBA就能算了的 06/23 23:52
→ cross980115 : 我高度懷疑阿拓是拿這種約去問到有人接為止 前面被 06/23 23:53
→ cross980115 : 打槍好幾次 06/23 23:53
→ ppbro : 試用一年的概念 06/23 23:53
→ hsiung9 : 剔牙哥感覺就錢太少直接走的 06/23 23:53
→ tyrone0923 : 不只錢少吧,還只給一年,超沒保障 06/23 23:54
→ bm1041644 : 不過講歸講 領一年薪資應該還是比助教高吧? 06/23 23:54
→ cross980115 : 教練的薪資跟球員的漲幅比已經很便宜了 06/23 23:54
→ cross980115 : 還敢出這種摳門到不行的約… 06/23 23:54
推 tsai529 : 阿拓這個新老闆當初是怎麼過阿銀那關買球隊的? 有 06/23 23:54
→ tsai529 : 夠摳 06/23 23:54
→ dragon803 : Tiago跟公牛簽3+1 TO 但均薪7M 06/23 23:55
→ hsiung9 : 好奇是 打滿一年若是教練不想幹會怎樣 06/23 23:55
→ dragon803 : 是 助教最高薪幾乎連教練最低薪都不到 所以是倍增的 06/23 23:55
推 islandant : 靠邀 也太摳 只有一年保障喔? 06/23 23:55
→ xo45527788 : 終於當總教練了 面試好幾隊 06/23 23:55
推 CHUNGHUA : 通常至少是2+1TO或是3+1的的,第一次看到教練約是1 06/23 23:55
→ CHUNGHUA : +2,我拓新老闆大勝利?到時候記者會一定會被問到 06/23 23:55
→ CHUNGHUA : 薪水的問題XDD 06/23 23:55
→ tyrone0923 : 老闆會說以前我在NHL都是這樣做的,怎麼了嗎XDD 06/23 23:55
→ xo45527788 : 1年什麼意思 這老闆也太省 06/23 23:56
→ islandant : 正常的教練至少也要給兩年吧… 06/23 23:56
推 ayubabbit : 1年是怎樣 06/23 23:57
推 hcl00 : 就老闆超級摳 06/23 23:57
推 RUSH2112 : 1+2TO也能接受 他肯來根本佛心 06/23 23:57
推 Hiara : 1+2TO 不愧是拓荒老闆 06/23 23:57
→ a62312000 : 灰狼迷恭喜NORI,祝他在拓荒者一切順利 06/23 23:58
→ ohiyo104 : 這啥鬼... 06/23 23:59
推 benson1212 : 教練沒薪資規則 竟然還要搞1+2TO 超摳 06/23 23:59
推 joystation : 除非他一年薪資比別人高很多,又或者激勵獎金非常 06/24 00:01
→ joystation : 高,不然1+2真的扯 06/24 00:01
→ dog29635841 : 蛤 居然在Monty開啟教練通膨之後還能看到這種總教 06/24 00:02
→ dog29635841 : 練合約 真傻眼 06/24 00:02
→ xo45527788 : 給這種難怪剔牙哥直接走 06/24 00:03
→ bm1041644 : 不過他這樣搞 說不定未來更多球隊跟著這樣搞 06/24 00:04
→ bm1041644 : 避免Monty慘案 06/24 00:04
推 cross980115 : 問題是從薪資比例上 Monty慘案也根本沒多慘 06/24 00:05
→ dragon803 : 不會 因為根本不差那點錢 06/24 00:05
→ cross980115 : 教練薪資目前其實根本算不上高 06/24 00:05
→ cross980115 : 連這樣都要摳 06/24 00:05
推 O10lOl01O : 這約還真捲 06/24 00:05
推 evangelew : 如果主教練都是這樣 你覺得剩下的後勤 會能期待嗎 06/24 00:06
→ dog29635841 : 他不是早就炒了一波人了嗎 06/24 00:08
→ EZ78 : Nori是面試失敗太多次受不了了膩 06/24 00:10
推 vince4687 : 恭喜Nori 但是也委屈了 希望他可以扛住 06/24 00:10
→ vince4687 : 拓荒者得到一個帶心的同時也是豐富站樹跟賽中調整 06/24 00:11
→ vince4687 : 大師 06/24 00:11
→ vince4687 : Nori的口條也很優秀 是一個訪談自帶幽默的聰明人 06/24 00:11
→ tyrone0923 : 我也覺得Nori是沒魚蝦也好的感覺,至少先當一年 06/24 00:12
→ vince4687 : 在公牛的決選裡面剔牙哥勝就是勝在有豐富的總仔資歷 06/24 00:12
→ vince4687 : Nori也極需要這個證明自己的位置 祝福他 06/24 00:13
推 jonestem : 他應該是很想證明自己吧。阿拓新老闆果然厲害~ ( 06/24 00:15
→ jonestem : 貶義) 06/24 00:15
推 DarthVader : El Cheapo開這種合約竟然接了 06/24 00:20
推 wakayama : 總仔夢無價 恭喜也祝福Nori 06/24 00:21
推 ivo88114 : 至少是Nori 很多教練都嫌棄拓荒啊 06/24 00:24
→ ivo88114 : 真的很摳欸 06/24 00:24
推 rogerjun : 以為他是芬奇兒子 06/24 00:30
→ sezna : 簽的約很有阿拓新老闆風範 摳 06/24 00:47
推 LYheha : Nori是真的很想爭取總教的位子啊,這什麼合約XD 06/24 00:53
推 SyrFlova : 2個TO是當首輪新秀嗎 06/24 00:53
推 ediward : 這老闆LUL 06/24 01:14
→ chenborruey : 看來真的很想當總教練,願意簽這種月 06/24 01:22
→ chenborruey : 約 06/24 01:22
推 shamus0309 : 一個字 摳 06/24 01:30
推 melzard : 笑出來 球員都沒人簽過2年TO這麼悲催的合約 06/24 01:36
→ melzard : 你這個和一年一簽的約聘人員只差在薪水而已了 06/24 01:36
推 bill925483 : 這老闆真的超摳 06/24 01:42
推 paul5566 : 所以一年薪水是多少啊 06/24 01:50
推 evan000000 : 這老闆 拓迷真慘 06/24 01:55
推 whhw : 總額勒? 06/24 01:56
推 cobras638 : 我第一次看到總教練合約也能玩TO的 06/24 02:31
推 huyee : 這約很屌 06/24 03:08
→ lcwll : Nori多急著當總教啊 接這隊真的衰 06/24 03:49
推 hanslins : 真的慣老闆,被凹了 06/24 04:12
→ sampsonlu919: AV:吹咪 06/24 05:14
推 ahinetn123 : 唉 怎會換成這樣的老闆 06/24 05:18
→ Hohenzollern: 三年合約很多教練會拒絕 06/24 05:31
推 jorden : 爛約吧 年年留校查看 06/24 06:01
→ axi : 只看過2+2TO 沒看過1+2TO 這不等於每年都可能走嗎? 06/24 06:17
推 ivo88114 : 不太會有老闆學 大牌教練根本不鳥你 06/24 06:27
→ ivo88114 : 然後今年拓荒者在找教練競爭力比其他隊弱很多 06/24 06:27
→ ivo88114 : 除非你也想省 06/24 06:27
推 waterfall : 當年破船就是超摳老闆的萬年爛隊 06/24 06:34
推 f77928 : 摳哥大勝利 你不幹有的是人幹 06/24 06:58
推 isaiah2727 : 阿拓老闆摳到冰球拿冠軍 在籃球也想複製作法可行嗎 06/24 08:08
→ iamaq18c : 蛤 居然... 06/24 08:21
→ micbrimac : 這就是只有一年約的意思XD 06/24 08:25
→ micbrimac : 某種程度上 這個老闆的做法是對的 反正過去幾十年 06/24 08:26
→ micbrimac : 阿拓花大錢 也沒拿到冠軍 現在省錢 打起來最多才一 06/24 08:26
→ micbrimac : 樣 06/24 08:26
推 chenlansue : 靠杯 怎麼覺得有點好笑 拓荒者老闆好摳 06/24 08:58
推 vgil : 人家颶風二連霸 你敢嘴 06/24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