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The Pelicans are continuing to try and move up into the lottery, sources told @ClutchPoints . Trey Murphy III is very much available in trade talks. The question is whether the Pels would drop their asking price of additional draft compensation, other than a lotto pick, for him. 鵜鶘仍然繼續嘗試想要向上交易到樂透籤 Trey Murphy III現在變得可以交易,問題是鵜鶘是否會降低在他的交易回報中拿回比 樂透籤更多的東西 https://x.com/BrettSiegelNBA/status/2069464914385568005 有說Murphy的報價下修了一點,因為鵜鶘主動發起了希望可以衝進樂透區的對話 雖然要求還是高,但比以往更可談,然後鵜鶘的潛在目標預計是 Nate Ament、Morez Joh nson Jr. 或 Brayden Burries其中一人 要這三人中的任一人 順位大概是8-12之間 其中Ament預計最晚10就會被選走 所以如果很想要就一定要衝進前10了 看看鵜鶘會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3.106.158.204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235540.A.ED8.html
FAYeeeeeeee : 猜找公鹿 如果公鹿選得到 側翼資產再繼續變現 06/24 01:28
darren2586 : 不怕沒能力,怕的是沒能力還特別有想法 06/24 01:30
FAYeeeeeeee : 最大贏家是Ament本人 保底13順位 06/24 01:30
FAYeeeeeeee : 到鵜鶘 沒人搶球 還是重點培養核心又沒時間壓力 06/24 01:31
FAYeeeeeeee : 可以期待他長成原四皇的樣子 如果教練會養 06/24 01:31
dragon803 : 鵜鶘要Murphy的報價其實不是純樂透 大概還是要樂透 06/24 01:32
dragon803 : 加一個首輪或年輕人類的 公鹿好像沒必要現在多花這 06/24 01:32
dragon803 : 些吧(? 06/24 01:32
tyrone0923 : 老鷹沒興趣嗎 06/24 01:32
FAYeeeeeeee : 因為公鹿有10+13 選一個自用就好 其他繼續稻草富翁 06/24 01:32
tyrone0923 : Ament到鵜鶘怎麼會沒人搶球 06/24 01:33
FAYeeeeeeee : 如果鵜鶘讓手上其他人搶他球 那這隊也就這樣了 06/24 01:33
tyrone0923 : 鵜鶘本季的陣容,下季基本都還在耶 06/24 01:34
dragon803 : 啊不 我的意思是 鵜鶘的Murph報價估計是樂透首輪再 06/24 01:34
dragon803 : 加一個首輪 公鹿需要特別扔第二個現在換Murphy嗎? 06/24 01:34
dragon803 : 鵜鶘一定會讓其他人搶他球吧 這一季Fears有好一陣子 06/24 01:34
dragon803 : 都跑去底角發呆耶 搞得他差點爆掉 06/24 01:34
SyrFlova : 老鷹問一下吧 馬上請進VIP包廂詳談 06/24 01:34
tyrone0923 : Murray、Poole,然後還有25年新秀Queen+Fears也需要 06/24 01:35
tyrone0923 : 持球,跟我說沒人搶球XD 06/24 01:35
FAYeeeeeeee : 需要啊 可是他們上限跟Ament沒得比 06/24 01:35
FAYeeeeeeee : 不會那麼傻 不把Ament放第一吧 06/24 01:35
tyrone0923 : Ament是需要一個完整的養成體系,鵜鶘怎麼看都沒有 06/24 01:36
tyrone0923 : 吧,上面都說讓Fears去蹲底角發呆了 06/24 01:36
dragon803 : 另外Fischer在鵜鶘無意交易Ja的消息有補充鵜鶘把 06/24 01:37
bm1041644 : 公鹿換Murphy當核心 看能不能效仿阿拓 06/24 01:37
dragon803 : Fears當未來主控了 所以他一定要拿球啦= = 06/24 01:37
FAYeeeeeeee : 體系再說 Ament樣樣通樣樣鬆 06/24 01:38
FAYeeeeeeee : 需要大量運球切入強投犯錯練功 06/24 01:39
FAYeeeeeeee : 所以我說要球權 06/24 01:39
langeo : WEAVER是有什麼病 別人是換換病 他是養養病? 06/24 01:42
dash007 : 不,Ament要先增肌,無球起手才是最適合他。要先像 06/24 01:42
tyrone0923 : 那就不可能是鵜鶘,籃網、公鹿可能更適合他 06/24 01:42
langeo : 看到五星高中生就砸鍋賣鐵也要換到手買來養養看 06/24 01:43
dash007 : Bailey那樣打無球,提升好對抗後再想持球 06/24 01:43
dragon803 : Ament我覺得是適合先增重 無球 然後逐步堆持球 其實 06/24 01:43
freeclouds : 勇士的籤呢 06/24 01:43
dragon803 : 就Murphy那種進程 剛好一個對照組在那 06/24 01:43
islandant : 鵜鶘拿Burries 倒是可以理解 06/24 01:43
islandant : 搭配這些持球手最好選個能當副攻手的 06/24 01:43
FAYeeeeeeee : Fears Queen這些球員都不是真核心的料 06/24 01:44
wsx89589468 : 現在前十的籤已經高不可攀了 06/24 01:45
dragon803 : 是不是一回事 但他們就還是會拿球啊= = 還不提Zion 06/24 01:45
dragon803 : 還在 06/24 01:45
FAYeeeeeeee : 鵜鶘現在是推倒Zion篇章重新起步的路線 06/24 01:45
FAYeeeeeeee : 全力練Ament其他不用多管 我會這樣選 06/24 01:45
tyrone0923 : 推倒Zion也得先處理掉Zion不然要怎樣重新起步 06/24 01:45
dragon803 : 你的選擇不是不行 但鵜鶘就不會這樣玩 沒轍 06/24 01:46
FAYeeeeeeee : 好慘 06/24 01:46
islandant : FAY大這個選擇要打太多總管自己的臉 不會做的 06/24 01:52
dragon803 : 畢竟Queen跟Fears就是Weavers愛的類型 其實Ament也 06/24 01:53
dragon803 : 是拉 所以真的搞來了 Weavers只是在選一個自己愛的 06/24 01:53
dragon803 : 人而已= = 06/24 01:53
islandant : 等於去年花了這麼多成本換來恐懼皇后都白幹 06/24 01:53
FAYeeeeeeee : 看到他們想買樂透選Ament 我以為是學獨行俠 06/24 01:53
FAYeeeeeeee : 認錯重啟下一步 06/24 01:54
dragon803 : Weavers最愛Ament這種看起來可以成為全能前鋒的類型 06/24 01:54
dragon803 : 了 06/24 01:54
islandant : 我反而覺得恐懼皇后蠻有潛力的 Weaver手腕爛歸爛 06/24 01:54
islandant : 選秀眼光倒是不錯 恐懼皇后都有打出亮點 06/24 01:54
tyrone0923 : Dumars跟Weaver怎可能做這種打自己臉的事 06/24 01:55
tyrone0923 : Weaver選秀眼光不差啊,他的問題不是選秀 06/24 01:56
islandant : 而且他們頭超鐵 我都覺得他們就是愛死Bey了 06/24 01:56
islandant : 才沒趁去年他打出身價交易掉 06/24 01:56
liefuchen : 現在新制度下也沒給Ament無限試錯的機會 還不如慢 06/24 01:56
liefuchen : 慢從無球開始練 再怎樣保底也是高側翼 06/24 01:56
islandant : 小提示: Bey是Weaver在活塞選的 06/24 01:57
langeo : weaver的愛好是五星高中生 而且還要身價受損的五星 06/24 01:58
bluetory99 : 上一季不耍白痴就可以選到阿門特了 06/24 02:05
paul5566 : 鵜鶘到底要幹嘛啊,不看好Zion?又不交易? 06/24 02:07
PTTpluto : 我很想知道鵜鶘老闆可以忍受Dumars到什麼時候 06/24 02:08
PTTpluto : 不知道要重建還是win now,一直把未來重建資本丟掉 06/24 02:10
dragon803 : 溫胖說老鷹 快艇 獨行俠上週都跑去看了Ament的單獨 06/24 02:11
dragon803 : 測試 有喔 開始炒作8-9了 06/24 02:11
CircusWorld : 有Dumars在就是不可能翻身的 會越搞越爛而已 06/24 02:12
tyrone0923 : 問Zion為何不交易之前,先問市場上有誰想要他吧 06/24 02:14
choroq3 : Weaver真的很愛故鄉都會區的球員 06/24 02:29
ppives : 水鳥這麼想要誰啊 06/24 02:32
clarkyoona : 我獨用9換TM3我能接受 06/24 03:20
Royalweger : 有求於人有點難,最後換到搞不好是鵜鶘要貼東西 06/24 04:36
heybro : 水鳥上次這樣操作,好像是Queen? 06/24 04:48
sampsonlu919: 最佳解:直接賣Zion 06/24 05:11
charmingpink: TM3要求今年前十籤加首輪應該沒人理吧 06/24 05:47
tomoti : ZION先前放掉變空氣就好這隊就不知道要幹嘛一直裝忙 06/24 05:51
axi : 選Queen以為會蛋雕Zion 現在Weaver還想要Stewart 多 06/24 06:03
axi : 喜歡矮壯型前場 06/24 06:04
zzahoward : 我意思是 那去年選秀鵜鶘在忙甚麼? 06/24 06:32
zzahoward : Queen我實在是不太喜歡他打球的方式 防守態度不太好 06/24 06:33
gm79227922 : 忙著把8+5=13 06/24 06:39
Sc30Fmvp : 有個#11的有興趣嗎 06/24 07:00
SmallGG3cm : 何不用Queen 去換老鷹樂透籤 06/24 07:14
chouyuu : 我不喜歡皇后 但Fears不錯 06/24 07:26
holyhelm : 5+8=13 經典永流傳 06/24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