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 subplot I'm watching tonight: Will Trey Murphy III finally get traded out of New Orleans? There has been all kinds of chatter about the 26-year-old small forward being on the move of late, with a laundry list of teams interested. League sources say Golden State and Atlanta are currently vetting scenarios in which they'd trade their pick (No. 8 and No. 11, respectively) to land him. He's been tied to Brooklyn (pre-Julius Randle trade), the Clippers (No. 5 pick ) and Boston (No. 27) as well. 今天的問題 Trey Murphy III 是否會被鵜鶘交易? 對這位26歲小前鋒有興趣的球員一堆 聯盟消息顯示勇士跟老鷹正在甚至考慮是否要用手上的首輪交易得到他 他也曾跟籃網,快艇,塞爾提克連繫在一起 https://t.co/VwEiNzTb6i 我這邊看到一堆消息說老鷹正在談交易了 隊記也說有可能 感覺籃網或老鷹最遲 那邊會出現變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3.106.158.215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261346.A.3C7.html
Kazmier : 老鷹:再薛你一次 嘻嘻 06/24 08:36
Royalweger : 鵜鶘會貼東西嗎 06/24 08:36
holyhelm : 看杜馬斯能夠被薛到甚麼程度 06/24 08:36
Ayowaya : 半個聯盟都對他有興趣吧 06/24 08:37
candbilly153: 鵜鶘真是玩命的給老鷹補強 06/24 08:37
k7202001 : #8+苦命要不要 一句話 06/24 08:37
harry0702000: 苦命要是被交易去水鳥,水鳥就蒐集一堆前勇士球員 06/24 08:38
harry0702000: 了.. 06/24 08:38
Satomisan : 怎麼搞的跟當年og一樣 每年都一堆人要 結果年年不走 06/24 08:38
vieri219 : 勇士加油~換過來 06/24 08:38
jim12441 : 建議搞三方,苦命回勇士 06/24 08:39
Sc30Fmvp : 不太可能就是了 06/24 08:40
※ 編輯: dragon803 (133.106.158.215 日本), 06/24/2026 08:40:34
dwiee : 老鷹太爽了吧 有專屬農場 上貢 06/24 08:42
www2967 : 老鷹:鵜鶘是窩哥們 06/24 08:44
www2967 : 做兄弟不能愛計較 你的就是我的 06/24 08:45
bm1041644 : 反正是丟東區 水鳥又沒差 06/24 08:46
QVQ9487 : 勇士要換到的難度太大 06/24 08:47
darren2586 : 這隻怎麼可能不搶 06/24 08:47
tsai529 : 老鷹:大家都鳥類 幫忙一下ok的 06/24 08:48
LeGGoRay : 感覺勇士應該換不到... 06/24 08:50
timk7 : 球隊,不是球員~ 06/24 08:50
melzard : 就算是丟西區其實水鳥也不會有差…他不像是什麼要爭 06/24 08:50
melzard : 冠的隊伍對吧 06/24 08:50
Betterdays : 勇士又沒東西能換 笑死 06/24 08:56
iammatrix : 馬上要續大約了 鵜鶘不想要了 06/24 08:57
asd12695 : 對他有興趣的球員一堆 好甲… 06/24 08:57
h889006665 : 不換了?選KF 06/24 08:57
rayarising : 勇士只有沒人要的科學家愛將 06/24 09:04
andy0305 : 在鵜鶘三分有這命中率 去正常點的大概四成吧 06/24 09:08
loveless01 : 老鷹:還來嗎? 06/24 09:10
OmtRtugh : 對這個26歲的小前鋒有興趣的球員一堆 好gay噢 06/24 09:20
Kidd0502 : 應該沒交易了 06/24 09:23
awheaton311 : 拜託讓阿嘎在老鷹吧 環境比較好 06/24 09:40
skgame1102 : 苦命是史奈覺得難用喔 怎要交易? 談低薪續約看看 06/24 10:06
iamaq18c : TM3 很可以唷~~~ 06/24 10:32
a9564208 : 這是什麼鳥鳥兄弟情嗎? 06/24 10:59
jan58912 : 老鷹屯一堆6呎7-6呎9搖擺人,暴龍二號? 06/24 11:34
Thompson13 : 鵜鶘腦子沒壞吧 他很猛欸 06/24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