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mescyt : 沒拆成不罷休? 06/24 09:39
→ Chanlin01 : 一直被擺上貨架然後都賣不掉 06/24 09:39
推 Y225 : 又扌斥了 06/24 09:39
→ jorden : 龍布朗是要被賣幾次? 06/24 09:39
推 skybin : 已經撕破臉了,繼續留著不好看? 06/24 09:39
→ evangelew : 鄉民喊拆 X 帥哥GM喊拆 O 06/24 09:39
→ bm1041644 : 不是 樂透都選完了才提 是要換TM3嗎 06/24 09:39
→ Tabrisyang : 米丘換JB? 06/24 09:39
推 dwiee : JB又上貨架了 06/24 09:39
推 en8846en : 市場上還有誰需要出到JB才換得到 06/24 09:39
→ earldunn : 賣相太差 06/24 09:39
推 liouweber : JB最黑暗的一天 06/24 09:40
推 kiolp : 傳聞是賣火箭 06/24 09:40
推 hsiang1049 : 快艇收 06/24 09:40
推 ninaman : 馬刺:你要雪山狐狸嗎 06/24 09:40
推 qwe91033 : 就是要扌斥 06/24 09:40
→ Kazmier : 不像077一樣 一次就賣掉 06/24 09:40
噓 Celtic8879 : JB:有完沒完 06/24 09:40
推 Ayowaya : 期待~ 會是Murphy嗎 06/24 09:40
推 lunsanity : JB換勇士的JB 06/24 09:40
推 ldt1025 : 鐵了心不要你 06/24 09:40
推 ginopun10477: 公道價是字母哥等級的或是熱火包 超貴 06/24 09:40
推 chenliu0716 : 龍布朗走定了吧,新賽季還不氣氛? 06/24 09:40
推 Y225 : 一直喊拆還一直沒拆掉也很容易搞氣氛的 06/24 09:40
推 ilanjoy : JB換Lavine 國王小虧 06/24 09:40
→ circuswu : 還拆啊,有啥好的對象嗎 06/24 09:40
推 wallacechen : 鐵了心要換走他 06/24 09:40
推 CA7KL42 : 老板省錢? 06/24 09:41
噓 Weasley40 : 問過Jeff了嗎? 06/24 09:41
推 Kidd0502 : 青賽真的很想賣JB 06/24 09:41
推 QoGIVoQ : 撕破臉了 再留要氣氛 06/24 09:41
噓 B10434191 : 溢價約誰要 06/24 09:41
→ wallacechen : 但還有哪隊的主力要換 06/24 09:41
→ Kidd0502 : 可能真的太貴了 06/24 09:41
推 rumina : 這麼不爽 JB 06/24 09:41
→ waterfall : 看看雷雷跟刺刺,現在這些明星球員其實比不過一手 06/24 09:41
→ waterfall : 好籤 06/24 09:41
推 gap03052034 : 馬刺:這裡有隻狐,尼克教練養的 06/24 09:41
推 snakebite : 鐵了心要賣喔 06/24 09:41
推 PTTerzy : 誰要交易 勇士還是快艇 06/24 09:41
推 TDKnight : 往死裡賣 06/24 09:41
推 jorden : 青賽應該不想跟龍布朗玩心靈雞湯了 直接處理了 06/24 09:41
推 HOTBIRD : JB:我為了綠賽禿頭,他們虧欠我太多 06/24 09:42
→ jorden : 當年聰明哥也是無情被賣掉阿 06/24 09:42
推 Tommy92C : 6000萬只會右切單打手,很難賣 06/24 09:42
→ ADavisBest : 回不去了 06/24 09:42
推 yamahaya : JB:真心換絕情 早知道上賽季不要那麼拼了 06/24 09:42
→ jamescyt : 6000萬誰買得起 06/24 09:42
→ xbit : 傳成這樣你是jb待的下去嗎 06/24 09:42
→ saya2185 : 還有誰要 不然是湖人嗎? 06/24 09:42
推 ohiyo104 : JB out 06/24 09:42
推 rabbitu04 : 都已經講成這樣了 不想拆也得拆 06/24 09:42
推 doskoi : AR+JV+首輪,綠塞考慮一下 06/24 09:42
→ happy0394 : 鐵了心,JB真苦命 06/24 09:42
推 ac147963 : 是能換誰??? 06/24 09:43
推 en8846en : MVP第六 年度第二隊 去年單人帶隊50勝被當燙手山芋 06/24 09:43
→ en8846en : 你賽到底在想什麼 06/24 09:43
推 kurenaiz : 湖有意 06/24 09:43
→ xbit : 當然賣一賣啊,jb都開始氣芬了 06/24 09:43
推 sharkmew : 但現在能換的籌碼都很普通吧 06/24 09:43
→ karmel : 換狐狸嗎(X 06/24 09:43
推 AtDe : 77換JB 可以 06/24 09:43
推 blur13 : 真的要蛋掉? 06/24 09:43
推 akko76815 : 我湖要了 06/24 09:43
→ edwinrw : JB心態崩了吧 不走不行 06/24 09:43
推 sunti0519 : 還能換誰?市場上有誰比他好用的嗎 06/24 09:43
推 justice0926 : 字母哥 一逃換二士 xddd 06/24 09:43
→ hasroten : 還能賣誰? 06/24 09:43
推 PTTerzy : JB換個狐狸吧 大心臟先生 紐約的恩人 06/24 09:44
推 HOTBIRD : 顯然綠賽就是準備重建,留JT賣票,降低薪資壓力, 06/24 09:44
→ HOTBIRD : 上場帶隊贏球不上不下的怎麼辦 06/24 09:44
推 freetempo : 搞到有疙瘩了 能賣就賣 06/24 09:44
推 harry0702000: 馬刺首輪全出拿狐狸去換阿 06/24 09:44
推 ppo7741 : 好的我用狐狸跟你換 06/24 09:45
推 leptoneta : 賣湖人換LBJ來青賽? 06/24 09:45

推 a27358942 : JB有爛到要瘋狂賣嗎…這季賽提還第東2欸 06/24 09:45
→ jorden : 龍布朗 跟馬刺陣型也不搭 他要扛到四號耶 06/24 09:45
→ snakebite : 年年要拆都隨便說說而已,現在突然認真了嗎 06/24 09:45
推 rainbowcrash: 看來6000萬還是太貴了.. 06/24 09:45
推 CLUMBO : 主要還是因為太貴了 06/24 09:45
→ kterry01 : 搞成這樣很難留他了啦 不如趁現在趕快賣 06/24 09:45
推 blur13 : 還有那隊要拼的? 06/24 09:45
推 ADavisBest : 而且BS教練也是被JB氣氛趕下來的應該早就不想跟他 06/24 09:45
→ ADavisBest : 玩了吧XD 06/24 09:45
推 charmingpink: JB去年幫賽盡心盡力都對他改觀了 結果今年就被蛋雕 06/24 09:46
→ zz8826319 : 想省錢吧 06/24 09:46
→ kterry01 : 有冠軍有FMVP,沒有必要終老塞爾提克阿,何況把自己 06/24 09:46
→ kterry01 : 提上交易名單幾次了 06/24 09:46
→ shellback : 鬧翻了嗎?杰倫自己也是怪怪的 這下該走了 06/24 09:46
推 inoopp : 綠賽的交易消息到底真的還假的 流出來得幾乎都不會 06/24 09:47
推 hanslins : 既然賣了就不能停 06/24 09:47
→ kterry01 : 你是JB看到自己被當籌碼兩次什麼fu 06/24 09:47
→ inoopp : 成 會成的都是突然來個大的 06/24 09:47
推 yaobj : 熱火都豪無保留的衝了,帥哥應該也知道雙J問題早晚 06/24 09:47
→ yaobj : 都會出現,不如趁高價出手。 06/24 09:47
推 LeehomLee : 要賣是因為6000萬太貴 不是因為他爛 如果他拿5000萬 06/24 09:47
→ circuswu : 想到六千萬,還是拆了吧 06/24 09:47
推 melzard : 太慘了吧 他不是打得很好嗎 怎麼被兜售 06/24 09:47
推 kevin77605 : 當初要給這麼貴。自己吞吧 06/24 09:47
推 deadair : 想拆 但市場沒有什麼人可以匹配啊 可能要賤賣才可 06/24 09:48
推 Y1999 : 蛤?鄉土劇演不完逆 06/24 09:48
→ LeehomLee : 綠賽就不會想脫手了 06/24 09:48
→ jorden : 以商品來看 逢高出售 其實沒啥不對阿 情感上就不管 06/24 09:48
→ joua0214 : 來我勇 06/24 09:48
推 o0991758566 : 6000萬今年不賣明年也要賣 現在是高點還不賣? 06/24 09:48
噓 karta1992560: 幹嘛要賣JB 覺得他蠻強的欸 傻眼 06/24 09:48
→ o0991758566 : 現行規則下 薪資高比球員爛還恐怖 06/24 09:48
→ chimori : 撕破臉了 06/24 09:49
→ LeehomLee : 下賽季前十高薪 AD 鉛筆 吉巴都頗溢價 JB其實還好 06/24 09:50
推 melzard : 拿去換在癢 水鳥一定換啊 06/24 09:50
推 ayubabbit : 真正的苦命 06/24 09:50
推 super3b : JB:….. 06/24 09:50
推 handten : 又來 到底 06/24 09:51
→ shellback : 字母人生下檔 杰倫人生接續 06/24 09:51
推 aa01081008tw: 搞到不交易都不行了XD 不然新賽季很尬 06/24 09:52
推 rainbowcrash: 水鳥 國王這些爛隊要不要靠慮一下 06/24 09:52
推 f77928 : 這次一定拆 06/24 09:52
推 tommyking : 油頭:字母哥+薪資包換你雙探花 06/24 09:53
推 wdpone5541 : 一起去熱火團圓算了 06/24 09:53
推 as61818as : jb 換狐狸 06/24 09:53
推 sana113821 : 別在傷害龍布朗了 他每年都被交易好幾次(傳聞) 06/24 09:54
推 jayzforfun : 關係很尷尬了 只能繼續拆? 06/24 09:54
推 holyhelm : 啥小 能換誰 06/24 09:54
→ Chanlin01 : 不把jb 賣掉不甘願 06/24 09:55
推 SSS120329 : 2、3號球員 市面上有誰更好? 06/24 09:56
→ rayarising : 又又又被賣 06/24 09:56
推 LukaDoncic78: Tatum才剛受大傷 為啥綠衫軍還要繼續賭他 06/24 09:56
推 julians : JB換Fox 06/24 09:57
→ zinor : 杰倫是什麼很賤的東西嗎 要這樣一直被羞辱 XD 06/24 09:59
推 Carmelo : 鐵了心要扌斥 06/24 09:59
推 Jcghost : 笑死賣不掉 球員也氣氛了不得不賣了 06/24 09:59
推 a1296340 : 要不熱火拿阿爹去換 06/24 09:59
→ circuswu : 如果最後又賣不掉,感覺真的挺尬的 06/24 09:59
推 dusted : 這留著還能合作嗎,真的趕快換換 06/24 10:00
推 ppo7741 : 怎麼講的很像杰倫上一季打很糟一樣XD 06/24 10:00
推 Satomisan : 換鉛筆吧 06/24 10:00
推 joefaq : BS也是PTT鄉民 整天想拆雙探花 06/24 10:00
推 Wavecloud : 一個賣在高點 一個現在低點 低點的比較有組織能力 06/24 10:01
推 joyeszhang : 要換誰 06/24 10:01
→ chenborruey : 好傑寶可憐吶,生涯年被當糕點賣 06/24 10:01
推 EMSOK : 很難賣喔 還好公鹿沒拿 不然還要煩惱怎麼脫手 06/24 10:01
→ joyeszhang : 糕點才要賣啊 不然套牢怎辦 06/24 10:01
→ Wavecloud : JB拿頂薪的時候被罵盤 要交易的時候又變風向zzz 06/24 10:02
推 holyhelm : 到底標的是啥?? JB今年打得算前十球員了 前5有人 06/24 10:02
→ holyhelm : 要交易!? 06/24 10:02
→ holyhelm : 還是四皇有人要賣? 06/24 10:03
推 blur13 : 想趁高點賣掉吧只是6000萬現在不太好找人接,擺爛 06/24 10:03
→ blur13 : 的都在等選秀開箱 06/24 10:03
推 harrybbs : 賽提日常賣 不要太不滿 06/24 10:04
→ capnlizard66: JB:快讓我走吧 06/24 10:04
推 blur13 : 之前都成功高點出貨,這次不曉得了 06/24 10:05
噓 hiroshima : 這樣JB算1人什麼城 若球團不3番2次想交易他 06/24 10:06
→ gn01370926 : 糕點 合理 06/24 10:06
推 natsu123 : 給個痛快吧QQ 06/24 10:07
→ hiroshima : 他沒事不會想離開吧 而且還幫賽拿冠 06/24 10:07
推 madeathmao : 看來氣氛崩了,不賣不行 06/24 10:07
推 totoro7923 : 糊人願意支付哨主AR 06/24 10:08
推 a032100 : MVP應該很多人想要吧 06/24 10:08
→ cor1os : 他不是MVP,是FMVP 06/24 10:09
推 elnacongo : 主要是去年打出身價,導致溢價減少,趕快賣? 06/24 10:09
推 Ayowaya : JB也很想當老大吧 就讓他如願 06/24 10:09
推 bloodruru : JB我又回來了 我又上架了 06/24 10:10
→ a032100 : 至少他不比JT差 甚至挺耐戰的 06/24 10:10
→ Ayowaya : JT還是比JB好 六邊形戰士價值高得多 06/24 10:10
推 acolam : 換ad?要不然還有誰能換? 06/24 10:11
推 a032100 : JT傷完恢復程度還是未知數 06/24 10:11
→ j02850 : JT都打完季後賽了還在恢復未知... 06/24 10:13
→ gn02587367 : 一直要被賣 以後也不想留隊了吧 06/24 10:16
→ Alipapa : JB今年季後賽輸掉後 心態崩很大 感覺是有點生病了 06/24 10:16
→ walter741225: 賽也知道這次不賣 開季會很麻 06/24 10:18
推 yniori : 跟馬刺換,然後收狐狸跟瓦塞爾 06/24 10:21
推 tomoti : 57M拆成2個人比較香啊...換個TM3之類的... 06/24 10:22
推 will313 : JB聯盟前十人 06/24 10:22
推 redplum : 大概換10個一輪籤回來 06/24 10:23
推 hankchildren: JT季後賽那上場時間和那個數據 還在傷後未知 06/24 10:23
推 brian040818 : 杰倫 沒有你 對我很重要 06/24 10:23
推 gogorice : AR續約加簽硬吃?XD 06/24 10:23
→ hankchildren: 而且真的有什麼問題 BS也是第一個知道的 06/24 10:23
推 lsslz : 很難換到更好的吧 沒換到字母還鬧僵超虧 06/24 10:24
推 j3gp6 : 我湖要了 06/24 10:25
→ bluecsky : 湖人拿AR續約後換? 要是真能換到還真的是大升級 06/24 10:26
→ bluecsky : 不過賽綠沒這麼佛心的啦.. 06/24 10:26
推 kickvsbrad : 龍布朗被拆幾等份了 06/24 10:26
推 larryleepig : JT傷後季後賽比JB有效率,JB季後賽沒打好 06/24 10:27
推 hichung : 龍布朗合約跟老將哈波換約時間很剛好 是可以考慮的 06/24 10:27
→ hichung : 操作 但您就不能晚一年氣氛嗎 06/24 10:27
推 ooxxman : 超賽鐵了心要送走?是不是杰倫私下有吹密? 06/24 10:29
→ cloudyst : 已經到了不賣不行的地步嗎 06/24 10:29
推 demonh311 : JT大傷不好賣啊,JB好脫手。都傳成這樣,JB不出怪 06/24 10:30
→ demonh311 : 聲才奇怪 06/24 10:30
→ ppbro : 硬要 06/24 10:34
推 Amiel01 : 本來就要拆啊 薪資撐不下去了 06/24 10:34
推 mmchen : 關係破裂怎樣都得賣了 06/24 10:34
推 WadeWen : 鐵了心要賣?布朗是有幹什麼是得罪綠賽嗎? 06/24 10:38
→ iamaq18c : 蛤 居然還有PLAN B 0.0! 06/24 10:38
→ BUKU : 到底誰還要 金塊嗎 06/24 10:41
→ BUKU : 捲毛互換要嗎 06/24 10:41
→ BUKU : 吹六邊戰士奧運上不了場 有屁用 06/24 10:42
推 zlatan10 : tm 便宜 還乖 比jb好用 06/24 10:44
推 sky001tp : 怎麼又又又又要拆了 06/24 10:44
推 watwmark : 主要是JB太貴了吧我猜 06/24 10:45
→ koromo1991 : 全能小前換JB 湖人小虧 06/24 10:46
→ watwmark : 雖然很多人在吹JB 但真那麼強早就一堆買家了 06/24 10:46
→ BUKU : 問題jb頂多一輪遊 誰會要他啊 06/24 10:46
推 Xhocer : 之前跟公鹿傳成這樣肯定要賣的啊,心都不在了 06/24 10:47
→ BUKU : 跟西河有8成像 弱於鬍子 06/24 10:47
推 ooxxman : 杰倫之後太貴爆薪,不然出清冠軍賽MVP是頗微妙的事 06/24 10:48
→ BUKU : 真的亂賣xddd 到時換一袋球 06/24 10:49
推 yinwi : 請問一下湖人有辦法AR先簽後換JB,薪資差距用薪資 06/24 10:50
→ yinwi : 空間硬吃嗎 06/24 10:50
推 LeehomLee : 到現在還是很佩服綠賽當年給了走路人一張巨爛毒約卻 06/24 10:50
→ LeehomLee : 完全沒影響到後續幾年組建奪冠陣容 06/24 10:51
→ ken720331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4 10:54
→ a9564208 : 鐵了心要丟? 06/24 10:54
推 kawhiHarden : 鐵了心要拆 06/24 10:55
推 ja1295 : 可以跟熱火交易 06/24 10:56
推 WENroger : 傑寶… 06/24 11:02
推 immence : 不太懂 既然這麼貴當初為何要簽? 06/24 11:06
推 airash800513: 當賣給公鹿失敗後,就不可能好好回歸了,價在爛也 06/24 11:07
→ airash800513: 只能繼續賣 06/24 11:07
→ xjapan329 : 真的要拆了嗎 06/24 11:10
推 overpolo : 回不去了 06/24 11:11
推 arnold61105 : 奇怪 是想賣在高點嗎 今年好不容易二隊了 06/24 11:11
→ arnold61105 : JB招誰惹誰了 之前說雙探花拆拆拆 但也有冠軍了 06/24 11:12
→ RevanHsu : 硬要拆 看JB沒有? 06/24 11:17
→ miniUU : JB換JB,勇士看還要貼啥,都上 06/24 11:20
推 WWindg : jt受傷剛好讓jb處於賣價高點 後面很難復刻了 06/24 11:21
推 BOSTONstyle : mvp第六沒錯 但前五有全部都在原隊沒被賣嗎:) 06/24 11:23
推 watwmark : 老實說杰倫6000萬真的是太貴 他如果是5000萬就好賣 06/24 11:25
→ watwmark : 很多吧 06/24 11:26
推 JOKIC : 現代版Odom,不拆也會有疙瘩 06/24 11:37
推 h75311418 : 交易沒成功留不住啦 06/24 11:38
推 jason60528 : 有料嗎 06/24 11:45
→ Barbarian123: 下定決心要把Jb清理掉就對了 06/24 11:49
推 KotoriCute : 賽綠老闆不想繳稅了 06/24 11:53
→ assotr : JB換AR 我湖小虧 06/24 11:57
推 vltw5v : 鐵了心就是要拆 06/24 12:09
→ MoWilliams : 結果還是要拆? 06/24 12:12
推 ms1127 : 都叫龍布朗了去暴龍也挺合理? 06/24 12:21
→ ohya111326 : 綠軍要被搶劫了? 06/24 12:25
推 samsam80821 : JB去年應該是高點 加上薪資 如果能趁現在換到不錯 06/24 12:25
→ samsam80821 : 的東西都很不錯 06/24 12:25
推 deann : 換姆斯 06/24 12:26
→ kerokrq : 湖人? 06/24 12:35
→ swatch44 : AR+母獅換JB 湖人小虧 06/24 12:43
推 GyroZep : 難怪JB想走,無情賽隊 06/24 12:44
推 Snowman : 拆 06/24 13:03
→ GordonJordan: 龍布朗到時賣不掉一定很氣氛 06/24 13:13
推 capirex : JB OUT 06/24 13:25
推 YqYq5566 : AR換杰倫,湖人小虧 06/24 13:31
推 LA24 : 繼續等 06/24 13:57
推 ZihYaoLin : 拆了會更好嗎 06/24 13:57
推 Xing97302 : 要不湖人換換看 06/24 14:02
推 oasis172 : 下架了又上架了 06/24 14:09
推 josephpu : 真假 認真賣杰倫? 06/24 14:15
推 lancelot902 : 就像老婆跟你的每個同性朋友說想跟你離婚 06/24 14:36
→ lazysean : 之前不拆現在要拆???好怪 06/24 14:46
→ lazysean : 今年甚至是JB扛起來的 06/24 14:46
推 centiyan : JB換JB,勇士小虧 06/24 15:47
推 k7202001 : 真怪 沒了字母 檯面上有任何球員換JB能升級嗎 06/24 17:10
→ k7202001 : JB二陣 甚至是準一陣欸 那幾個一陣的都非賣品阿 06/24 17:11
推 E24056823 : JB換FOX馬刺直接變聯盟公敵 06/24 17:49
推 hannah5269 : 早該拆 06/25 00:18
推 truthPP : JB今年季後賽一輪遊後那堆公關慘案的發言 是老闆都 06/25 00:38
→ truthPP : 會想處理他 06/25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