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rden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24 09:42
推 stephen0522 : 勇士老闆還是不要亂比較好 06/24 09:43
→ jorden : 苦命PTDS 06/24 09:43
推 sowhat32 : 開除總管啊 06/24 09:43
→ stephen0522 : 給他選的都廢了 06/24 09:43
推 luvstarrysky: 勇士真的製造歡樂 06/24 09:43
→ Royalweger : 所以Yaxel是誰不要的呢 06/24 09:43
→ jamescyt : 7-3太高科學家不會用 06/24 09:43
推 ghostxx : 老闆又發作了 06/24 09:43
→ Tommy92C : 勇士老闆還是不要插手 06/24 09:43
推 cysticercus : 沒事 兩個我kerr都不用 06/24 09:43
推 bluecsky : 吵啥 反正選誰也不能讓你脫胎換骨 有差嗎 06/24 09:43
推 jason911152 : GM該拿過往紀錄給老闆看XD 06/24 09:43
→ Chanlin01 : 勇士老闆每次插手都沒好事 06/24 09:43
→ bluecsky : 而且你問過kerr會不會用了嗎 06/24 09:43
→ AtDe : kerr :沒有找我? 06/24 09:43
推 kiolp : 小鄧跟拉客布也不是第一次了 處理苦命就吵過無數次 06/24 09:43
推 NCKUJaneWu : 勇士老闆決定大部分都是錯的 老闆別插手對球隊較好 06/24 09:43
→ happy0394 : 我覺得選得好,選Mara不就是大聰明2號 06/24 09:44
推 ahinetn123 : 老闆就是想選天賦好的 06/24 09:44
推 QoGIVoQ : Kerr:慢慢吵 反正都冰箱 06/24 09:44
推 gap03052034 : Curry要應付隊友、教練、總管跟老闆還有這種成就 06/24 09:44
→ jorden : 勇士老闆太愛插手了 找個事情給他做 學尼克 06/24 09:44
推 dwiee : 選誰都沒差吧 都是苦命 06/24 09:44
→ wsx89589468 : 好鬧 06/24 09:44
→ doskoi : 以前選智將是不是老闆主導的,他還是別來亂好了 06/24 09:44
→ gap03052034 : 真他媽扛 06/24 09:44
→ ahinetn123 : 天賦好的 kerr又不愛用 不然就把kerr開除 06/24 09:44
推 Kidd0502 : mara 不太適合 06/24 09:44
推 zhong871201 : 老闆真的別鬧 06/24 09:44
推 circlelump : 我等了一個晚上就是等這個大場面 06/24 09:44
推 inschool : 直播呢(X 06/24 09:44
推 h889006665 : 給勇士選到真的衰,難怪哭了 06/24 09:44
噓 DKcanyon : 選誰都沒差 勇士根本不會用 06/24 09:44
推 waterfall : 這麼高,坐板凳都比kerr高不好看 06/24 09:44
推 SpursDynasty: 老闆插手籃球運作好像沒看過有好結果的 06/24 09:44
推 Wwc0130 : 不該問柯爾嗎 哈哈 不愛用又冰起來 嘻嘻 06/24 09:45
推 UD305 : 笑死 06/24 09:45
噓 giunrz : 選高的科學家又不用 06/24 09:45
推 Salvere : 勇士這幾年的操作真的低能 06/24 09:45
推 Tasarinan : 不是應該選秀會前就應該沙盤推演好了嗎? 06/24 09:45
→ waterfall : 留給馬刺組雙塔好了 06/24 09:45
→ kingianlin : 你想選就把柯爾開掉啊 又不敢小鄧也是無奈 06/24 09:45
推 BobRay : 一人一城有多難 看這3小 06/24 09:45
→ UD305 : #我警告你 06/24 09:45
→ etim51893 : 超好笑 06/24 09:45
推 otsuka123 : 老闆看就想選maarrra 06/24 09:45
推 Sc30Fmvp : 老闆真的還是先不要來亂 06/24 09:46
推 SlamKai : 失敗好幾次了 老闆 你想清楚 06/24 09:46
推 yoyonigo : 剛剛看到老闆親自到場的消息 就知道又來了XD 06/24 09:46
→ waterfall : 忘了被雷雷撿了,大概是不想當斑馬兒子了 06/24 09:46
→ etim51893 : 咖哩背上也太重了 一堆哆後腿的 06/24 09:46
推 yourmmaa : 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06/24 09:46
推 conqueror507: 至少要冰到30歲才會進入Kerr輪替名單,不夠老 06/24 09:46
→ etim51893 : *扯 06/24 09:46
→ Chanlin01 : 我看是前面有人跳選打亂勇士計劃然後沒plan b就亂 06/24 09:46
→ Sc30Fmvp : 選MARA 老闆你還是先去睡覺好嗎 06/24 09:46
→ Chanlin01 : 選了 06/24 09:46
→ zsp9081a : 如果老闆看到想選的打出好成績就爆開了吧XDD 06/24 09:46
推 asssas99 : 老闆很愛亂欸 06/24 09:46
→ gn02587367 : 表示2+7+14老闆插手主導的新聞是正確的 06/24 09:46
推 ghostxx : 智將苦命就老闆要的,沒意外他想要mara吧 06/24 09:46
推 jetrider : 柯學家蠢蠢欲動 06/24 09:46
→ cysticercus : 這次老闆可能是對的 因為普總選了 06/24 09:46
推 zhong871201 : 老闆可能想要ament吧 06/24 09:46
→ Beltran : 我猜老闆想選Mara 06/24 09:46
推 EMANON231 : Lendeborg比較適合勇士 真的 06/24 09:47
推 TDKnight : 柯爾:高冰箱 矮冰箱 都是好冰箱 06/24 09:47
→ Beltran : 老闆特別愛Raw一點的 06/24 09:47
推 kingianlin : 不敢開除柯爾 那你在這邊叫什麼叫! 06/24 09:47
→ jorden : 老闆愛淺力股 06/24 09:47
→ charmingpink: 科學家:你們有問過我? 06/24 09:47
推 Teng0615 : 老闆別插手啦 選Mara Kerr會用嗎 06/24 09:47
→ kingianlin : 不過Mara也不raw吧 就那樣 06/24 09:47
→ Sc30Fmvp : 不太可能是MARA 阿門特還比較有可能 06/24 09:48
推 sowhat32 : 老闆想要選年輕的天賦啦 06/24 09:48
→ max011060 : 如果苦命跟智將都是老闆要的 那你還是不要再插手好 06/24 09:48
→ max011060 : 了 06/24 09:48
推 ahinetn123 : 老闆只想賭大的 急需咖哩後的門面 但kerr又不喜歡用 06/24 09:48
→ gn02587367 : 以老闆喜歡選高天賦的前例來看 應該想選Ament 06/24 09:48
→ BruceChang : 老闆眼光跟鵜鶘有拼... 06/24 09:48
推 HOTBIRD : 老闆:不管啦,我要證明我的眼光 06/24 09:48
推 TristyRumble: 為了選購冰箱型號吵架 06/24 09:48
推 ayubabbit : 選秀這種不是看教練意思嗎? 06/24 09:48
→ charmingpink: 選Ament 柯學家會把他變苦命吧 06/24 09:49
→ kingianlin : 以老闆取向比較像ament 06/24 09:49
推 whrth2002 : 最苦新人? 06/24 09:49
推 JKjohnwick : 開除啊 06/24 09:49
→ JKjohnwick : 看起來老闆想管事了 06/24 09:49
推 harry0702000: 選高天賦不如選完成度好點的,科學家養成有問題,2 06/24 09:49
→ harry0702000: +7養成一坨還想選要養的 06/24 09:49
→ Chanlin01 : Yaxel開局就不利了 06/24 09:49
推 SlamKai : 等咖哩退休科爾下課後 你在玩吧 06/24 09:49
→ sowhat32 : 如果要選天賦 那他幹嘛又續約Kerr 都知道Kerr不會 06/24 09:49
→ sowhat32 : 養了 超好笑 有夠矛盾 06/24 09:49
推 guezt : 老闆想選天賦的話之前就應該不要續Kerr... 06/24 09:50
→ SlamKai : 再 06/24 09:50
→ kingianlin : 他就喜歡那種有可能變星的 馬辣怎麼看都不像 06/24 09:50
→ tyrone0923 : 選Ament,Kerr真的會冰到底 06/24 09:50
推 otsuka123 : yaxel好啊 接班嘴綠活佛 06/24 09:50
推 bnm89164 : 傳統中鋒kerr會用嗎 06/24 09:50
→ xo45527788 : 老闆別干涉太多就好 06/24 09:50
推 f77928 : 綜藝天團選冰箱不亦樂乎 06/24 09:50
→ kingianlin : 他自己不敢開掉柯爾 到底在叫什麼叫 06/24 09:50
噓 yaobj : 苦命:學弟,快逃啊! 06/24 09:50
推 a81255316 : Lacob鬧夠了沒 小丑一個還要亂 06/24 09:50
推 jason911152 : 選人不是總教練也會在喔? 06/24 09:50
推 onionandy : kerr不開掉還想選天賦型的啊 不怕又被搞 06/24 09:50
推 BusterPosey : Lacob又發病了 06/24 09:50
推 a10141013 : 勇士的養成史 還是選即戰力比較穩 06/24 09:51
→ guezt : Kerr的容錯耐心太低很難養需要經驗的新人 06/24 09:51
→ Chanlin01 : 要選誰選秀前就該決定了吧 當天還在吵架也太神人 06/24 09:51
→ ayubabbit : 沒有選一個矮後衛已經給你面子了 06/24 09:51
推 hdie : 沒關係啦反正選誰Kerr都不會用 06/24 09:51
→ ayubabbit : 勇士現在湊得齊先發五人嗎 06/24 09:52
→ jorden : Ament就掉下來阿 剛好在勇士面前阿 XDDDDDD 06/24 09:52
推 Jcghost : 掯選Mara你會完蛋了還好沒選 06/24 09:52
→ yaobj : 超級選秀日NBA 版 XD 06/24 09:52
推 jzbobby : 就炒小鄧里維呀?還要鄉民教 06/24 09:52
推 kiolp : Lacob只選天賦 06/24 09:52
推 kkk900100 : 其實選誰都沒差 明年繼續附加賽 06/24 09:52
→ ayubabbit : 之前好像看誰說 勇士鋒線只剩善導寺 06/24 09:53
推 axi : 不是選前都決定好選誰了 難道是有前段掉下來想選? 06/24 09:53
→ harryron9 : 沒事 這兩隻在我大Kerr面前都一樣 06/24 09:53
→ saya2185 : 老闆不懂裝懂 06/24 09:53
推 Cishang : 勇士老闆又來啊... 06/24 09:53
→ Jcghost : 老闆之前選智將不是嗎? 06/24 09:53
→ sowhat32 : 我猜原本是要選BB 結果BB被選走 分歧就出現了 06/24 09:54
推 kiwi0427 : 勇士老闆就是Wiseman 跟JK悲劇的始作俑者... 06/24 09:54
推 joexnozomi : 雷霆感謝你 06/24 09:54
推 toto831206 : BOB Myers 真屌 享受勇士王朝 躲過末日 20還撈到一 06/24 09:54
→ toto831206 : 冠 06/24 09:54
推 rayarising : 笑死 怎麼不找科學家一起吵 06/24 09:55
推 TheoEpstein : XDD 06/24 09:55
推 qq8566 : 反正都在柯爾的冰箱裡面 沒差吧 06/24 09:55
推 Farid : 這證明能終身勇士多可貴 06/24 09:55
推 anfernee001 : 選MARA KERR又不會用 06/24 09:56
推 charmingpink: 太高的 有天賦的 太年輕的 柯學家會放冰箱 06/24 09:56
→ k102asdf : 炒什麼炒 科學家冰起來 06/24 09:56
推 bbo40453 : 這次是誰決定的 06/24 09:56
推 fack3170 : 開除啊 06/24 09:57
→ brian040818 : 天什麼賦 你柯會養嗎 06/24 09:57
→ chenborruey : 老闆真的不要插手太多 06/24 09:57
推 MoWilliams : 反正柯學家都不會用 06/24 09:57
推 howchen3814 : 反觀尼克老闆 06/24 09:57
推 Derricklin21: 選Mara 勇士陣容沒畫面啊 問10個人有9個都會覺得Ya 06/24 09:57
→ Derricklin21: le合理 06/24 09:57
推 sc79129 : 水啦,吵起來吵起來 06/24 09:57
推 caten : 新來的,這個苦命牌記得戴好 06/24 09:57
推 edwinrw : 老闆又來亂 06/24 09:57
→ Derricklin21: *Yaxel 06/24 09:57
推 h321123aa : mara怎麼看都不適合現在的勇士,反而這個鋒線用想的 06/24 09:57
→ MoWilliams : 這選來高機率只是幫Curry撿子彈而已 06/24 09:57
→ h321123aa : 都知道適配性高,是在…… 06/24 09:57
→ Sc30Fmvp : 真的老闆你別鬧了 阿門特要練多久 06/24 09:58
→ wuklean : 當然是老闆最終決定阿 老闆要嘛不吵 要吵就不可能輸 06/24 09:58
→ Sc30Fmvp : 誰知道 上面那篇勇士選到YAXEL的一堆外人不看好 06/24 09:58
→ onionandy : 智將的是少來怪老闆啦 那年選秀勇士唯一可以罵的 06/24 09:58
推 waterfall : 選了不要頂多交易掉,今年新秀賣相都不錯 06/24 09:58
→ Sc30Fmvp : 也沒看到建議換選誰的 06/24 09:58
→ onionandy : 就是沒有抽到狀元不能選AE 不然榜眼你要向下換 06/24 09:59
推 berry5277 : 何意味?不然另一個選項是誰 06/24 09:59
→ onionandy : 還沒啥人理 難道那年會選球三? 扯#12哈利也是馬後炮 06/24 09:59
→ dog29635841 : 老闆別再亂了 從智將一路搞到現在 06/24 10:00
→ xo1100 : 有智將前例還學不乖啊 06/24 10:01
推 momo3921d : 這位新秀心裡頓感不妙 06/24 10:01
推 harrybbs : 勇士日常 06/24 10:01
推 freezeshot : Kerr :選誰都一樣,守開特力 06/24 10:01
→ sowhat32 : 老闆應該是想要ament啦 應該不會是mara 他一直想找 06/24 10:02
→ sowhat32 : 咖哩的接班人啊 ament比較有想像空間 06/24 10:02
推 ayubabbit : 老闆:樂透遷不就是要抽樂透嗎 我來選個最有未來感的 06/24 10:02
推 skgame1102 : 小智苦命不就老闆指定的 kerr想要哈利wagner 結果? 06/24 10:02
→ ayubabbit : 他哪是在找咖哩接班人 他是在LBJ 06/24 10:02
推 gn01370926 : 有差嗎?還不是會被科學家冰 06/24 10:03
→ ayubabbit : 找 06/24 10:03
推 www90173 : 別鬧了 2+7+14: 06/24 10:03
推 waterfall : 勇士就是重建跟奪冠在拉扯,會吵起來很合理 06/24 10:04
推 hupshahu : 苦命2.0 06/24 10:04
→ waterfall : 關鍵是你的教練就不是個能帶重建隊伍的,就別來亂 06/24 10:04
→ waterfall : 了 06/24 10:04
→ waterfall : 本來就是該選能樂透的,偏偏勇士自以為還能奪冠 06/24 10:05
→ onionandy : 所以kerr就馬後炮啊 你手上榜眼簽然後然後爆炸了 06/24 10:05
→ onionandy : 才說當年想選哈利 但哈利#12耶 06/24 10:06
→ waterfall : 勇士應該還是會不上不下好幾年 06/24 10:06
→ onionandy : 瓦格納也是 魔術給僅次於板橋羅的控球時間在練 06/24 10:06
推 ayubabbit : 當年印象勇士有嘗試想交易掉榜眼 但是交易不掉 06/24 10:06
→ onionandy : 看人家養出來才在馬後炮 06/24 10:06
推 SKYHas : 老闆確實別插手好 06/24 10:06
→ waterfall : 哈利也是11-15該做的最佳選擇 06/24 10:07
→ onionandy : 去扯球三也就算了 扯哈利 06/24 10:07
→ onionandy : 想選天賦也不算錯啦 先把kerr給開了再選 06/24 10:08
推 kaiDX : 勇士日常 06/24 10:08
推 lao7796325 : 老闆又在搞他就覺得他能用投資矽谷那套來搞 06/24 10:08
推 ayubabbit : 老闆就不想背鍋啊 不然選個聽話的教練就好 06/24 10:09
→ charmingpink: 選哈利不就馬後炮 跟當年選喬丹一樣 06/24 10:09
推 conway22 : Ament 天賦比苦命低,raw 的程度還一樣,老闆如果還 06/24 10:09
→ conway22 : 想選,那他真的瘋了 06/24 10:09
推 kaede0711 : 拉克布又發作了 06/24 10:09
→ onionandy : 智將的事還不是有人拿kerr的馬後炮要讓老闆背鍋 06/24 10:09
→ ayubabbit : 榜眼選喬丹哪裡馬後炮 06/24 10:09
→ kaede0711 : 既要又要 明明人事權在他手上還想甩鍋 06/24 10:10
→ magamanzero : 其實選誰都依樣拉這局我挺老闆... 06/24 10:11
推 ayubabbit : 確實 選誰大概都差不多 06/24 10:11
→ magamanzero : 接下來就是陪打等退休環節 選誰有差嗎... 06/24 10:11
→ gn02587367 : 球隊老闆外行人插手都沒好下場 選秀要交給專業的 06/24 10:11
推 Rush0406 : 勇士那屆本來有要選球三啊 都有人爆料了 就是最後又 06/24 10:12
→ Rush0406 : 選回智將 06/24 10:12
推 acolam : 老闆閉嘴別搞事 06/24 10:13
推 charmingpink: 不是一堆人罵拓荒者選個路人錯過神 在那邊馬後炮 06/24 10:14
推 ayubabbit : 拓荒者選那個就大學有大傷過 06/24 10:14
推 Beltran : 但其實選誰都是附加賽那邊也沒差 06/24 10:15
→ ayubabbit : 進聯盟好像沒多久就躺了 06/24 10:15
推 onionandy : 拿喬丹來比喻不好啦 要比應該是馬後炮說不該選 06/24 10:15
→ onionandy : Fultz或球哥 想要選米邱 06/24 10:15
推 cj0920 : 怎麼不交易出去呢 不是還有幾個老將很想要嗎 06/24 10:16
推 Strasburg : 我的球隊難道怎麼組不該我決定嗎? 06/24 10:16
推 kiddgogogo : Kerr都續約了,選高天賦有個屁用,最後還不是爛在手上 06/24 10:16
推 ayubabbit : 是可以啊 不要續約kerr就好 06/24 10:16
推 magamanzero : 選秀就選機體好的 勇士那問題是ker不喜歡又不賣 06/24 10:17
→ skygray2 : 老闆很愛亂 06/24 10:17
→ magamanzero : 製醬是這樣 苦命就更明顯 你家教練不喜歡就該出清 06/24 10:17
推 Rhiner18 : 超過6-7的科學家不會用啦 06/24 10:18
→ otsuka123 : kerr只要拼圖 潛力太強真的沒用 06/24 10:18
推 ayubabbit : 以季末的說法是管理層希望kerr留下來的樣子 06/24 10:18
推 hbk4ever : 勇士老闆的眼光真的出了名爛別在亂了 06/24 10:19
推 cj0920 : 這屆不是很多小個子砍將或射手 怎麼硬要選這麼高的 06/24 10:20
推 ayubabbit : 勇士缺鋒線吧 聽說只剩santos還站著 06/24 10:20
推 Oskar : Kerr : 選哪個有差嗎?(挖鼻 =.,= 06/24 10:21
推 BobRay : 都幾年了還不懂你家教練那副鬼德性 06/24 10:21
推 onionandy : 勇士矮人陣都被爆破了還不選個正常鋒線 06/24 10:21
推 HSKAO : 下個苦命家? XD 06/24 10:22
→ onionandy : 不過矮人陣的問題嘴綠也要負責啦 他那進攻卡四號 06/24 10:22
→ onionandy : 導致普通的藍領中鋒勇士沒法用 06/24 10:22
→ AxelGod : 老闆開搞 老闆愛的選秀 結果擺那 還想繼續惡搞 06/24 10:23
推 brightest : 老闆自己當gm不會 06/24 10:23
推 cychi : 笑死 這也要吵 06/24 10:23
推 aa01081008tw: 這隊奪冠雖然沒望了..但真的很歡樂XDD 06/24 10:23
噓 SmallGG3cm : 等李維有幾冠?敢跟老闆吵什麼意思 06/24 10:24
推 cmpunk566 : 玩功勳籃球選誰都一樣啊新人都是先冰再說 06/24 10:24
→ asd8604 : 給個懶人包:選苦命那年團隊建議選F.Wagner,選智 06/24 10:25
→ asd8604 : 將那年團隊想要Lamelo,公牛也想要用四號簽(Patri 06/24 10:25
→ asd8604 : ck Williams)跟Wendell Carter 換榜眼籤 06/24 10:25
→ asd8604 : 結果大家都知道了 06/24 10:26
推 arubis : 看戲 06/24 10:27
推 ISCREDIBLE : 老闆自己下來當總教練不就好了 06/24 10:27
→ cloudyst : 老闆一直在錯誤的路上 06/24 10:27
推 nnn820328 : 所以老闆要哪個 06/24 10:28
推 chihlanren : 勇士老闆選的真的都在搞 別鬧了 06/24 10:29
推 CsvsLinginoo: 笑死 會賺錢跟會經營球隊兩回事 自己插手苦命那幾 06/24 10:30
→ CsvsLinginoo: 年的選秀與交易 後咖喱時代搞成這樣 某部分也是拉 06/24 10:30
→ CsvsLinginoo: 科布自己造成的 06/24 10:30
推 morgan77123 : 老闆以前的選擇...智將 苦命... 06/24 10:30
推 magamanzero : 說實在的四罐老闆功勞至少50% 他算很會經營了 06/24 10:32
→ Puye : = = 選秀前就該有共識吧 06/24 10:33
噓 chinhan1216 : 老闆不要再插手了 06/24 10:36
推 kaiyu1 : 比較好又怎樣,他是老闆欸,gm也是打工仔而已,苦 06/24 10:36
→ kaiyu1 : 命的打工仔是可以換的 06/24 10:36
→ ppbro : 要留kerr就用kerr能用的吧 顆顆 06/24 10:36
噓 ricky469rick: 老闆這麼聰明幹嘛還要請總管 06/24 10:37
→ magamanzero : 不能用也沒差這兩年陪打 苦的是被選到的人 06/24 10:37
推 ooxxman : 勇士老闆真的很愛管, 06/24 10:38
→ ghostxx : 四冠管理層功勞最大的叫logo man 06/24 10:39
→ ChamPion3 : cc想必這次沒老闆選的 應該要發達了吧 06/24 10:39
推 featherable : 沒差吧 選誰不都是冰起來 06/24 10:40
推 lmf770410 : 反正都是Kuminga 06/24 10:41
→ k102asdf : 科學家:是在爭什麼 欠冰? 06/24 10:41
→ gn02587367 : 確實 logo man離開後勇士的眼光整個烙賽 06/24 10:41
推 ayubabbit : logo man根本像是開天眼一樣 好像只有灰熊救不起 06/24 10:42
推 tatata : 選個放冰箱的幹嘛假裝認真 06/24 10:42
→ ayubabbit : 真正的墳場 06/24 10:42
推 B9907143 : Curry出來講幾句又會被黑粉說咖GM 06/24 10:42
推 woaifafewen : 苦命跟智將誰選的 06/24 10:43
→ B9907143 : 不講又說甩手不沾真難伺候 06/24 10:43
推 magamanzero : 說真的 苦命還真沒選錯 那是ker問題... 06/24 10:43
→ a11011788 : 笑死這也能吵 沒有先開會討論? 06/24 10:44
→ magamanzero : 人家到老鷹搶下東區對尼克唯一的兩勝 06/24 10:44
推 tsai529 : 不要吵了 你們有先問過科學家嗎 06/24 10:45
推 ayubabbit : 科學家:我就在旁邊看你們吵(微笑 06/24 10:47
推 Sc30Fmvp : 結果看影片 哪有在吵架XD 06/24 10:47
噓 QVQ9487 : 老闆你還是閉嘴的好 糟蹋苦命又糟蹋Curry最後的巔 06/24 10:49
→ QVQ9487 : 峰 06/24 10:49
推 BusterPosey : 最後選Yaxel應該是老闆妥協了? 06/24 10:50
→ micbrimac : 老闆之前選了智將XDDD 06/24 10:51
→ micbrimac : 苦命算是選錯吧 後面順位有幾個更好的 06/24 10:52
→ micbrimac : 苦命到了老鷹 也是跟在勇士定位差不多 06/24 10:52
→ micbrimac : 就不是先發等級的料 06/24 10:52
推 QVQ9487 : 更不用說智將那年 早點包一包 換個頂級2當家後面這 06/24 10:53
→ QVQ9487 : 幾年根本不會為這麼多鬧劇 就是老闆既要又要 搞得 06/24 10:53
→ QVQ9487 : 球星浪費最後的巔峰在陪公子打球 06/24 10:53
→ ksk0516 : 恐怖情人好了啦! 06/24 10:53
推 ayubabbit : 幾年前的Sarr就很聰明 直接說我不想去老鷹 06/24 10:53
→ ayubabbit : 去巫師多開心 06/24 10:54
→ ken720331 : 勇士最大的亂源不就老闆嘛 06/24 10:54
→ ayubabbit : 老鷹自選的苦命也是養不起 06/24 10:54
→ CjackC : 勇士跟湖人差不多 06/24 10:55
→ sowhat32 : 最大亂源老闆跟Kerr都有份吧 老闆愛高天賦 Kerr不 06/24 10:56
→ sowhat32 : 會養高天賦 這兩人在養成路線上根本就不該湊在一起 06/24 10:56
推 benboy : 聽總管的吧 不然就fire 06/24 10:57
推 wiwyman : Kerr:我有說我要用嗎? 06/24 10:58
→ micbrimac : 科爾算是不會養低地板的 之前普爾也是養得很好吧 06/24 11:00
推 lanchenchen : 我有看到這一幕,想說都要選了還要吵,事前溝通有 06/24 11:01
→ lanchenchen : 沒有那麼爛 06/24 11:01
推 BusterPosey : 臨時起意的吧 看到某個掉下來了 老闆就發作了 06/24 11:03
推 QVQ9487 : 老闆肯定是最大 雙時間軸薪資爆炸那時老將又34,35 06/24 11:08
→ QVQ9487 : 了衛冕失敗就該當機立斷 Kerr只是對苦命比較雙標 06/24 11:08
推 capsspac : 選進來被科學家冰鎮嗎 06/24 11:08
推 hcwang1126 : 這隻不錯啊 06/24 11:08
推 onionandy : 苦命哪算選錯 後面除了魔術砸跟板橋羅差不多的養成 06/24 11:13
→ onionandy : 成本的瓦格納之外 也就神棍TM3之類的比較好 但他們 06/24 11:13
→ onionandy : 順位比木笛還後面好嗎 06/24 11:13
推 ilikeroc : 其實老闆的眼光是對的吧 但底下的人意見都跟他不同 06/24 11:14
推 BusterPosey : 有...對嗎? 06/24 11:16
推 Beakidd : X的,老闆果然插手管事 06/24 11:19
推 samsam80821 : 過往來說 老闆只要插手都沒好事情 老闆付錢就好 06/24 11:19
→ samsam80821 : 你老闆真的要決定 別人當然擋不了你 06/24 11:20
推 ayubabbit : 苦命是真的還行 去老鷹比它們自選還好用 06/24 11:20
推 onionandy : 22年冠軍時普洱是主力啊 真的選球三進來搶球誰又能 06/24 11:20
→ onionandy : 保證普洱不會被壓縮到 而且當年勇士就是超級缺內線 06/24 11:20
→ samsam80821 : 選了下面不喜歡的 又要逼他們用 06/24 11:20
→ ayubabbit : 穆迪也還可以 真的爛的就製醬 06/24 11:20
推 julian42 : 選高天賦沒錯啊 反正這群老人現在也拚不出什麼成績 06/24 11:21
→ julian42 : 了 不用管科爾用不用 06/24 11:21
→ onionandy : 更別說馬後炮順位更後面的哈利 智將怪老闆真沒道理 06/24 11:21
→ onionandy : 本來就很難去挑別人 如果勇士是拿狀元沒選AE再來 06/24 11:21
→ onionandy : 罵還有道理點 06/24 11:21
→ ayubabbit : 當年老闆就是這樣想啊 沒想到這群老人夠爭氣 06/24 11:21
→ samsam80821 : 不然你就把下面的人開掉 不然到時候又要在那邊處理 06/24 11:22
→ samsam80821 : 爛戲碼 06/24 11:22
推 jackjoke2007: 沒差 Kerr 都不會用 06/24 11:23
推 ayubabbit : 這2+7+14 湊起來大概都不會有一冠 06/24 11:23
推 evan000000 : 又來了 06/24 11:24
→ JKjohnwick : 反正kerr都不用,只是一個選秀棋子 06/24 11:26
推 watwmark : 勇士老闆還沒學乖阿 一個苦命鬧那麼久馬上忘了? 06/24 11:28
→ cor1os : 勇士這隻不學尼克的擺爛應該就沒救了 06/24 11:38
→ Snowman : 叫老闆閉嘴 沒選過什麼好的 06/24 11:38
推 archer523 : 流出大隊 06/24 11:38
→ Snowman : 智將姆斯就是老闆要的 結果一點都不wise 06/24 11:38
→ balabala56 : 當初選了個智醬姆斯後面整個毀掉 06/24 11:39
→ rLks02 : 反著跟勇士老闆想要的就對了 06/24 11:47
→ coke5130 : 沒用。因為已經續約Kerr,繼續爛尾。 06/24 11:48
→ rLks02 : Kuminga 苦命也是勇士老闆相到的 06/24 11:48
推 rLks02 : 看起來 LBJ 是不會去勇士了 06/24 11:50
推 scottbaken : 幹嘛吵,最後還得過科學家這關 06/24 11:54
推 PunkGrass : 老闆負責乖乖給錢就好了還是讓專業的來吧 06/24 11:57
推 dindaofay : Kerr有柯瑞撐腰 根本沒再插小老闆總管的 06/24 11:59
推 lxf : 吵什麼,選了不上是有什麼用,把總教練換掉啊 06/24 12:00
推 Landius : 老闆每次都忘記教練是Kerr了嗎... 06/24 12:02
→ Landius : 小鄧反而在顧慮這點. 06/24 12:02
推 SIMONKID : 庫奇神準 06/24 12:03
→ AustinRivers: 冰 06/24 12:04
→ SIMONKID : MG7h9zlx4eN 06/24 12:05
推 csy0922 : 新秀墳場馬上開始運作 06/24 12:09
推 zaq1qwer : 科學家:別生氣拉 對我來說都沒差 06/24 12:14
→ kerokrq : 都是選來填格子的,有差嗎? 06/24 12:16
推 chichen : 選了然後教練不用或者要球員改打法,選誰都一樣啦 06/24 12:21
推 atpx : 科也沒錯吧、他棄用的出去幾乎都打成一坨屎,有的 06/24 12:24
→ atpx : 快失業 06/24 12:24
推 Wall62 : 有什麼好吵的 科學家又不一定會用 06/24 12:41
→ hyc0725zz : 大場面 06/24 12:56
推 scgraph : 勿忘智降姆斯 06/24 14:12
推 hwlxxx : 最後選老的 06/24 14:35
噓 Drifter3 : 勇士老闆,中鋒,智將? 06/24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