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exnozomi : 還有明年的互換吧? 06/24 19:24
→ alex8725 : 那個是登登 06/24 19:24
推 hn11 : 快艇名宿 06/24 19:24
推 john850730 : 結果一個two times MVP 一個四年都在裝西裝跟錄podc 06/24 19:25
→ john850730 : ast 06/24 19:25
推 ltmps : 雷霆該給PG立銅像了 06/24 19:26
推 ptt821105 : PG去奧城吃啥應該都免單 06/24 19:27
推 ZhaireSmith : 明年還有快艇金塊雷霆互換權 可以拿兩張 06/24 19:27
推 live147222 : 可愛跟PG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宇宙艇什麼冠軍都沒 06/24 19:28
→ live147222 : 拿到,還養出一個大魔王球隊 06/24 19:28
推 highwayshih : 也是雷霆自己有眼光就是了 有些GM給他籤也沒用 06/24 19:29
推 oceanway0620: Dillon jones後來交易到尼克 06/24 19:29
推 MoWilliams : 雷霆國父:PG 06/24 19:30
推 cor1os : 泡椒真的OKC之父 太可怕了 06/24 19:31
推 toolittle : 謝謝你PG 06/24 19:31
推 ginopun10477: 還好快艇後面北伐 不然雷霆抽狀元 game over 06/24 19:31
推 iammatrix : 有些沒有鬥志的球星就是不值得給這些 快艇冤大頭 06/24 19:32
→ iammatrix : 找的都是些哈登喬治之流 06/24 19:33
推 john850730 : PG 就是來NBA賺錢的啊 沒想贏 06/24 19:33
→ dog29635841 : 奧克拉荷馬永遠的太陽-PG 06/24 19:33
推 squalljack : 謝謝你,PG,奧克拉荷馬永遠感謝你 06/24 19:33
→ peterw : PG 值得雷霆給一枚戒指 06/24 19:33
→ hasroten : 給PG一座雕像吧 06/24 19:34
推 HOTBIRD : 有敲到盤子,就是好的交易! 06/24 19:35
推 kobed : PG值得一座雕像 06/24 19:35
推 onionandy : 只看順位其實還好 06/24 19:36
推 highwayshih : 其實都中後段啊 06/24 19:37
推 ZIQQ001 : 爽賺一波 06/24 19:37
→ onionandy : 都是10開外的順位 只是SGA跟JDUB長得太好 06/24 19:38
推 kurenaiz : SGA一開始快艇也沒打算包阿 是急了只好加碼 06/24 19:38
推 earldunn : 當初雷霆拿到PG,就是隊史最正確的決定 06/24 19:38
→ kurenaiz : 其他10幾順位只能說很會湊牌養成需求 06/24 19:39
推 onionandy : 沒有籃網買PPKG的大禮包猛 其實就還好 06/24 19:39
推 ADavisBest : 愛PG<3 雷霆永遠感謝你 06/24 19:39
推 ymsc30102 : 雷霆傳奇 06/24 19:40
推 PTTerzy : 雷霆居然沒有邀請PG去慶功宴太可惡了 06/24 19:41
→ IRPT001 : 還有冠軍 06/24 19:42
推 iamaq18c : 雷霆感謝您~ 06/24 19:43
推 highwayshih : SGA不是當時雷霆指定的主菜嗎 06/24 19:43
推 giroro255 : 雕像是要立可愛的好不好,沒有可愛硬要PG雷霆那拿 06/24 19:43
→ giroro255 : 的到這些 06/24 19:43
推 Ensidia : 其實不是SGA長大的話 這包真的還好 06/24 19:44
→ giroro255 : PG根本無辜 他是被交易的耶,怎麼都在臭他 06/24 19:44
→ Ensidia : 忘記之前有一包更屌 碎片一堆都成全明星 06/24 19:45
推 CLUMBO : PG 如果也有裁判加持 一樣可以MBP 06/24 19:46
→ Ensidia : 一時之間想不起來了 06/24 19:46
推 CycleEnergy : PG檔案太大解壓縮有夠辛苦 06/24 19:47
推 hank13241 : 那也是因為PG在雷霆,雷霆才能交易到這麼多 06/24 19:47
→ hank13241 : 所以還是謝謝你,PG 06/24 19:47
推 payton71213 : SGA給快艇養,現在可能還在當可愛的小弟 06/24 19:47
→ Altair : Kawhi指名PG OKC指名SGA 06/24 19:48
推 highwayshih : PG當時不是也有主動和雷霆說吹密? 06/24 19:48
推 Johseagull : PG老哥辛苦了 06/24 19:49
推 welynn : 謝謝你 雷霆傳奇 06/24 19:50
推 CLUMBO : 重點不是PG 重點是聯盟想捧誰 06/24 19:50
推 wegblon : 就是李拉德促成這筆的啊 06/24 19:52
推 slough1003 : OKC應該掛PG球衣,立他的雕像 06/24 19:53
推 pzztt : PG 是天公仔 06/24 19:53
→ jim12441 : 雷霆可以退休PG球衣了 06/24 19:53
推 ADavisBest : 那也是Presti有膽識換不保證續約的PG後拐他延長續 06/24 19:53
→ ADavisBest : 約才有這包可拿,湖人當初不出IG所以沒換成。 06/24 19:53
推 highwayshih : 也不能說捧啦 SGA真的也有在雷霆打出頂級表現 06/24 19:53
→ ADavisBest : 快艇這包最痛的可能就sga、jdub和Mara吧。 06/24 19:54
推 NetsFan : 還多了Mara之後可以纏一下斑馬 06/24 19:55
→ highwayshih : 所以更不爽 明明不買不髒雷霆也很強偏偏要這麼難看 06/24 19:55
→ gn02587367 : 給PG退休球衣或立雕像 2選1應該不過分 06/24 19:56
推 CLUMBO : 不買不髒不假倒 雷霆還會有現在的成績嗎 06/24 19:57
推 yaomac : PG的銅像該立起來了 06/24 19:59
→ bbs0840738 : 小破船又被噱了一筆 06/24 19:59
推 lanchenchen : 雷迷:「感謝可愛艇 讚嘆可愛艇」 06/24 19:59
→ auron4041 : 想要富 椒帶路啊 06/24 20:01
推 cloudal : 你不來就不看,還管雷霆難不難看幹嘛?裝什麼裝 06/24 20:02
→ cloudal : "你本來" 06/24 20:02
→ tzj09 : 雷霆的退休球衣,上面一定要有pg 06/24 20:04
推 TDC19685 : 奧克拉荷馬的偉人PG 雕像可以不給KD都不能不給他 06/24 20:05
推 joexnozomi : 笑死 還有人在哭 髒哪有其他隊髒 06/24 20:06
→ joexnozomi : 罰球也比人少 06/24 20:06
→ evangelew : 這樣有完全兌現嗎? 06/24 20:08
推 abcde010710 : 太強了大當家二當家都快艇送的 06/24 20:08
→ evangelew : 不是還有2027馬刺1-16保護首輪? 06/24 20:08
→ highwayshih : 至少交易標的本身兌換完了啦 算延伸產物算太遠了 06/24 20:11
→ CjackC : 就是換回總冠軍 06/24 20:11
→ koromo1991 : PG那麼值錢喔 06/24 20:11
推 sampsonlu919: Ballmer:你不要再補刀了 06/24 20:11
→ ADavisBest : 那張小年前16保護沒啥差可能就不算了吧,幾乎篤定2 06/24 20:12
→ ADavisBest : 5以後的首輪了。 06/24 20:12
→ highwayshih : 啊當時PG就可愛同捆包啊 這包換兩個超巨也不過份 06/24 20:12
→ highwayshih : 兩個都痛爆是之後的事情了 06/24 20:12
推 pokerhow : 真的是雷霆的國父 06/24 20:14
推 Dong02 : LA球隊都喜歡送幸福嗎 06/24 20:14
推 kiolp : MVP#3 攻防第一隊生涯年 PG當年才是賣在糕點阿 06/24 20:14
→ evangelew : 沒注意到心得~~~ 抱歉~~~ 06/24 20:19
推 a28200266 : PG真值錢啊 06/24 20:21
推 yoyonigo : 然後明年開始還肥鬍的債 06/24 20:21
推 s2500205 : PG在雷霆打出生涯年,所以可愛指名 06/24 20:21
推 Playonenight: PG是雷霆的GOAT吧 06/24 20:23
推 ji394tb : 雷霆的祖宗 06/24 20:24
→ PeterHenson : 光是刮出SGA+J-Dub就夠爽了 06/24 20:25
推 starchiang : 快艇是不是中邪 06/24 20:28
推 u9596g12 : 奧克拉荷馬 沒有給PG立雕像 那就不厚道 06/24 20:30
推 TheoEpstein : 太威了 06/24 20:32
推 anthony67 : 盤子快艇大家都知道 06/24 20:32
推 sai511477 : PG換的時候還有MVP第四吧 06/24 20:33
推 SyrFlova : PG曾經想贏過 直到在國家隊小腿中了一箭 06/24 20:34
→ jack1042 : 這樣看PG根本就冠軍組合包 06/24 20:38
推 Gentile : 整輩子只有MVP第三可以說嘴真的慘 還一輪游 06/24 20:39
→ evangelew : 那年雷霆冠軍 真的該送給pg一枚 然後建個雕像 06/24 20:43
→ FatalLuna : 明明就Kawhi的問題 邀了其他人都不來啊 06/24 20:45
→ ADavisBest : PG在奧克拉荷馬有紀念日可以了 06/24 20:46
推 vgil : 明年的馬刺首輪就一輪末當作沒有吧 06/24 20:49
推 vgil : 奧克拉有PG銅像 紐約有Fox銅像 06/24 20:52
→ A00610lol : 真的值一座雕像…雷霆隊史GOAT… 06/24 20:55
推 iammatrix : okc應該把pg生日當天弄成全州的紀念日 06/24 20:56
→ GordnHayward: 史上最搶交易 沒有之一 06/24 20:57
推 a10141013 : PG該立雕像了吧 我說雷霆 06/24 21:00
→ a10141013 : 一個明星球員跟一個MVP互換還要貼一堆籤 06/24 21:00
→ balakan : PG這咖先吹密的 是雷霆總管太厲害 06/24 21:02
推 lsslz : 光一個SGA就是賺到了 剩下都對賺的 06/24 21:02
→ uncle925 : 這幾年快艇就是賭即戰力,成敗論英雄 06/24 21:04
推 providence : 雷雷欠PG一枚冠軍戒指 06/24 21:06
推 nnn820328 : 退休沒雕像可以噴雷霆 06/24 21:07
推 nomosa : 好漫長的時間 06/24 21:11
推 darkyoyo : 看來熱火會是下一個快艇 06/24 21:11
推 grayeric : PG MVP 06/24 21:17
推 WuKong : 雷霆基石 pg 06/24 21:18
推 laputaca : 真的無言 06/24 21:24
推 ppo7741 : 雷霆之父 06/24 21:26
→ Hohenzollern: 2019暑假快艇all in未來七年首輪籤 06/24 21:28
推 apestage : 誇張 雷霆賺爛了 06/24 21:28
→ apestage : 快艇真是笑死人 06/24 21:28
→ Hohenzollern: 2024球季鬍子交易案 快艇需要拉第三方交易 所以又 06/24 21:29
→ Hohenzollern: 給雷霆首輪籤 06/24 21:29
→ Hohenzollern: 雷霆霸業建立在PG西河CP3交易案 06/24 21:30
推 cj0920 : 雷霆該做一個冠軍戒給PG 06/24 21:32
推 AhCheng : 該給PG立雕象了 06/24 21:34
→ Hohenzollern: 溜馬也靠PG交易案變強 06/24 21:36
推 headcase : 快艇真的廢 不要什麼都想著速成 06/24 21:36
→ Carmelo : PG碎片好猛 06/24 21:39
→ SCLPAL : 謝謝你雷父 06/24 21:40
推 jasonlinvpp : 被當年年度第一隊防守第一對,MVP前三DPOY前三騙爛 06/24 21:44
→ jasonlinvpp : 了 06/24 21:44
推 laking : 笑死 06/24 21:47
推 WLR : 冠軍基石:PG 06/24 21:47
→ laking : 入選不了名人堂的話可以入選雷霆名人堂 06/24 21:47
推 highwayshih : 他當年是真的強啊 06/24 21:49
推 justptt978 : PG… 06/24 21:49
推 PartinG : 有點事後論,也有人說到 都是10幾順位 06/24 21:52
→ PartinG : 是SGA和JW有打出來,有點馬後炮笑PG。當年PG也強的 06/24 21:54
推 t340081231 : 一個人重建了一隻冠軍球隊 06/24 22:00
推 highwayshih : 其實2025溜馬硬要算的話也是PG產物 06/24 22:02
推 anboy47 : 其實雷霆也滿會養成,不是只會選啦 06/24 22:06
推 iishoi : 史上最成功的交易吧 06/24 22:13
推 tworpg12 : 一個冠軍,謝謝你pg 06/24 22:14
→ karmel : 靠PG重建 06/24 22:15
推 alex0973 : 1TB慢慢解壓縮 06/24 22:24
推 ARCHER2234 : 就這還不把他底薪簽過去嗎? 06/24 22:27
推 heybro : 這要謝謝PG的含金量還是可愛的指名? 06/24 22:28
推 xjapan329 : 史上最偉大的交易 06/24 22:28
推 cckhyofg : LA2隊都是盤子爛隊 不論籃球或棒球 06/24 22:32
推 paul1951 : 這才是一人一城 06/24 22:34
→ iso903306 : 盤子艇 06/24 22:36
→ singernall : 真基石 06/24 22:37
推 Chiya0911 : 太神 06/24 22:38
推 kerokrq : 大禮包 06/24 22:38
推 a25270672 : 賣在高點的最佳典範 06/24 22:39
推 berry5277 : 光SGA+JDub,就一座冠軍了 06/24 22:47
推 iamgoodboy : PG,我的神 06/24 22:51
推 Grillfish : 整做城都是PG打造的 06/24 22:51
推 Maupassant : 奧克拉荷馬永遠的偉人 06/24 22:56
噓 micbrimac : 好像也還好 只有j-dub像樣 其他選的都不怎麼樣 06/24 23:02
推 windsad2006 : PG值得一座雕像 06/24 23:02
推 jacky40383 : 去年雷霆該請PG上桌慶祝 06/24 23:02
→ micbrimac : 想成可愛+pg 換SGA+ jdub 也沒什麼虧 06/24 23:03
推 DOOT : 雷霆教父 06/24 23:06
推 tedandjolin : 黑雷去年冠軍有發戒指給PG嗎 06/24 23:16
推 JadenHardy1 : 值得給PG立雕像,冠軍基石。 06/24 23:20
推 a509170123 : 謝謝PG 06/24 23:20
推 dick929 : 奠定雷霆奪冠基礎的男人~雷霆之父 06/24 23:21
推 kuo3027 : PG碎片功德圓滿 06/24 23:29
推 cool34 : 普瑞斯提有夠會操盤 06/24 23:30
推 seguignol : 謝謝你 快艇 06/24 23:32
推 natsuho : 帥喔跑喬 06/24 23:37
推 raywilly : 謝謝你PG 06/24 23:38
推 ccjj8 : PG碎片蒐集完畢 06/25 00:07
推 tomlee1130 : 奧克拉荷馬市長 06/25 00:07
推 ADavisBest : 選秀要看大小年和順位,雷霆沒選好的年份後面也沒 06/25 00:19
→ ADavisBest : 多少好料可撿,何況雷的順位一直都沒到特別好。 06/25 00:19
推 s155260 : 雷霆之父 06/25 00:22
推 toto831206 : 有一說一 當時的PG是真的很猛 06/25 00:27
推 lyt5566 : 謝謝你跑喬 06/25 01:22
→ bleach00 : 慶功宴 PG哥 沒來誰敢動筷子 06/25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