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27932589 (單推陽菜寶)》之銘言: 少拿一年MAX對AR來說超級賭的好嗎… 歷史上來看,「沒有」白人後衛在30歲後還能簽到頂薪,甚至白人後衛能在30歲後維持競爭力的都少之又少,除了Nash大概也就Manu跟Stockton吧,根本沒什麼其他球員了。 甚至連Nash這樣的球員都只拿到6年6500萬,首年薪資才875萬,當年的頂薪起薪可是高達1400萬。 當然,現在AR的成績是比當年Nash在小牛亮眼許多,但這是目前。三年後完全是未知數,我只能說您很看好我家AR,可以成為白人後衛歷史第一人,三十歲後成績還能跳出選項簽一張30%MAX,那我湖季後賽戰績屆時應該是飛天了吧… 至於打的爛就不撿PO簽較低薪資的長約幫球隊減壓,在077旁邊,我湖應該是沒那個耐心。何況追夢對勇士是功勳球員,AR除了是我湖自養之外,現在在季後賽能說有什麼成就嗎? 說到底,這合約的三年甚至兩年,就是這個77+AR組合的期末考,到時候還沒個所以然,那一定會拆隊,哪還有什麼表現不好繼續續年薪較低合約的可能。 那到時候湖人會拆77還是AR也是蠻顯而易見的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4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76.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337541.A.C5B.html
waterfall : 三年後小牛會拿flagg來交易ar 06/25 05:52
SyrFlova : 到那個時候 77也是你口中的30+白人後衛了呢 06/25 05:53
laking : 一樓總管不是Nico不可能發生 06/25 05:53
laking : 我個人也不看好77+AR能奪冠 06/25 05:54
laking : AR未來得當薪資包交易湖人才能看看有沒有機會 06/25 05:55
sampsonlu919: 反正接下來就是讓湖人風光迎接綠曼巴了 06/25 05:55
coyoteY : 目前就是賭這一把了,再來看鋒線怎麼換 06/25 06:03
Vasawa : 前幾篇風向一致AR錢途大好185M接300M的感覺 06/25 06:04
Vasawa : 但一看只感覺這份合約跑完 沒直接傷到再見就不錯了 06/25 06:05
Vasawa : 進攻主動撞+防守被挑洞撞+白人體質 06/25 06:06
Maxslack : 如果AR真的能在我湖180M接300M 那這三年我湖起碼要 06/25 06:07
Maxslack : 有一個冠軍 真是感謝他們這麼看好我湖… 06/25 06:07
Vasawa : 當個三弟就已經防傷力護盾連破了 當二哥一季傷幾次? 06/25 06:08
natsu123 : 想你了nico 06/25 06:10
febulous2011: 很難想像AR在湖人待到這張約跑完,所以年限短一點 06/25 06:10
febulous2011: 不管怎樣對球隊都不是壞事 06/25 06:10
Vasawa : 還年輕體力巔峰期+當老三 腿就扛不住連傷了 06/25 06:11
PaulPierce34: 簽太貴拿去交易也是爛包 恐怕沒球隊要收 06/25 06:12
Vasawa : 要當老二+持續恢復受傷年紀增長 然後後勢看好???? 06/25 06:12
ccas : 這就雙方對賭條約,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06/25 06:13
ccas : 打得好AR可以爭取30%頂薪,打不好湖人省一年的錢 06/25 06:13
Maxslack : AR本身就是賭性很重的一個人啦 從他選擇操作選秀落 06/25 06:16
Maxslack : 選就知道了 但說的少領一年是湖人讓步 我覺得真的是 06/25 06:16
Maxslack : 太理想化 06/25 06:16
PaulPierce34: 靠哨子的咖 數據就很水 眼光不好才會賭AR 06/25 06:20
Maxslack : 我湖一路賭AR都賭贏了 接下來說不定也會贏啊 誰知道 06/25 06:22
Maxslack : XD 06/25 06:22
Vasawa : 只能說球涯初期就跟著會跪哨+投機的垢學習 不易外 06/25 06:23
PaulPierce34: 贏也是贏在牢詹跪來的哨子 06/25 06:26
PaulPierce34: 矮後衛 像文章提到的Nash老史 還有大頭 都有很好的 06/25 06:30
PaulPierce34: 速度與控球 外線也都是基本 AR只有外線不錯 卻沒速 06/25 06:30
PaulPierce34: 度沒控球 06/25 06:30
PaulPierce34: AR勝過其他人的 只有買飯而已 不然以他的速度和控 06/25 06:34
PaulPierce34: 球 遇到防守強度 就是容易被守死 AR還能在湖人打持 06/25 06:34
PaulPierce34: 球 都是靠哨子送的圓 看比賽都沒人敢碰AR 裁判對AR 06/25 06:34
PaulPierce34: 的禮遇和77是同等級 06/25 06:34
Maxslack : 嗯嗯 你們說的沒錯 06/25 06:43
axi : 離開紫金不一定有球商 沒球商AR就不值 06/25 06:49
shau7276 : 待在湖人AR才能維持他的進攻威脅,到別隊,球商不 06/25 06:59
shau7276 : 在就很可慮 06/25 06:59
gdjean : 乞丐出頭天 06/25 07:15
tenshouw : luka也是白人啊 06/25 07:19
GimmeTempo : 推 06/25 07:20
otsuka123 : 四比零還是四比零 不會改變 06/25 07:36
VL1003 : 不是… 你這預設是湖人本來就想開五年, 06/25 07:40
VL1003 : 照你這邏輯,AR 方想要五年湖人也該踩死四年就好。 06/25 07:42
VL1003 : 何況身處 LA 帶來的其他優勢都是其他球隊難以給出 06/25 07:44
VL1003 : 來的,這張約 AR 方沒被壓價就已經是滿分了。 06/25 07:44
gomotion : 跟Nash 時代不一樣了,大三分只要能維持都能繼續打 06/25 07:59
airash800513: 別隊最高也是4年,總額比湖人的4年低外,簽換還要 06/25 08:20
airash800513: 母隊成全,這個時間點簽約是AR最有優勢的時候了, 06/25 08:20
airash800513: 開市後每過一天優勢就漸漸換到湖人那了,看看哈登7 06/25 08:20
airash800513: 6人的事就知道了,氣氛又怎樣只要夠便宜還可以賣更 06/25 08:20
airash800513: 多價 06/25 08:20
LeehomLee : 2-3年後也不用拆了 77AR都走下坡 06/25 08:30
Jcghost : 77 中槍我是黑人? 06/25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