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zmier : 火箭要抓Evans 了嗎 06/25 08:06
推 ibma46547 : 火箭會不會抓中鋒啊,神棍去年完全被看破手腳 06/25 08:12
推 ejijo761115 : Stone開始做事 06/25 08:12
推 ClownT : 尼克真的一個前段都不選喔 06/25 08:14
→ EZ78 : 尼克根本沒打算補人吧 06/25 08:16
→ Royalweger : 這樣應該會繼續換 06/25 08:16
推 awcoke : 尼克跟灰熊解壓縮能力都不錯耶 06/25 08:18
推 Kidd0502 : 一直向下換可以多拿簽 06/25 08:26
推 Hina : 選後衛了 06/25 08:28
推 rokobomb00 : 越拿越多欸 06/25 08:30
→ jorden : 大家都學會了 二輪簽永動機 06/25 09:42
推 cagepig : 尼克現有陣容還能維持兩年.所以有本年選末段年齡較 06/25 09:58
→ cagepig : 高較成熟.或是海外樂透來養~~~所以屯二輪是對的 06/25 09:59
推 Nickal : 尼克二輪後面選的球員,名字都有NICK? 06/25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