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ource: The Lakers are attempting to acquire the 37th pick from the Thunder to move up. LA wants Henri Veesaar. 湖人想要向上交易#37選中鋒Henri Veesaar https://x.com/brettsiegelnba/status/2069944377405829267?s=46 但那個籤跑去熱火那了,不知道Veesaar還會蹲多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157.195.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349261.A.BE1.html
asfg465223 : 77的中鋒要來了 06/25 09:02
evangelew : 蹲到56好了 06/25 09:03
EMANON231 : 這位一度有首輪行情 06/25 09:03
yyes5210 : 26大計就是原班人馬不動選一個新秀中鋒,湖人還真 06/25 09:03
yyes5210 : 會唬球員 06/25 09:03
simon0529 : 湖人現在拿#56蹲得到這隻嗎? 06/25 09:04
nnbak85551 : 自由市場又還沒開市.... 06/25 09:04
simon0529 : 應該還會有動作吧 06/25 09:04
joulin : 只是自己想的 06/25 09:04
atmmaxing : 大計也要大咖放出來 沒放怎大計 06/25 09:04
Frozn : 26大計又還沒結束 而且很可能跟去年不一樣陣容啦 06/25 09:05
hunt5566 : 大中計也是大計 06/25 09:05
melzard : 自由市場還有什麼可以選的 06/25 09:06
simon0529 : 等下個禮拜開市吧 06/25 09:06
thindust : 湖人想起來要選中鋒了 06/25 09:07
dwiee : 要蹲到腳麻了 06/25 09:07
tco : 大計就是要先處理掉某個球員吧? 06/25 09:08
kimisawa : RFA不是7/6號嗎? 06/25 09:09
wakayama : 白大個 06/25 09:09
Kazmier : 湖人隨便搞一張次輪就能選到了吧 06/25 09:10
simon0529 : tco說的是DK 還是 JV? 06/25 09:11
onionandy : 自由市場都還沒開 四樓在搞笑嗎 06/25 09:12
heybro : 某個球員是指誰?AR也續了啊? 06/25 09:13
nick761108 : 26大計就是丟老詹,扶正77 06/25 09:14
a8856554 : 把吸血鬼扔掉吧 06/25 09:15
aboutbaw : 剩一個場上不防守 場下幹隊友的 06/25 09:26
MadK17672 : tco是說合約還剩下1+1年的JV吧? 06/25 09:26
ricky469rick: 肯定是.... 06/25 09:34
allse1032 : 大計當然是丟掉姆斯阿 整天對球隊指手畫腳的 06/25 09:47
kingianlin : 沒了 06/25 09:53
axi : 被選啦 06/25 09:54
axi : 還被交易到老鷹 06/25 09:54
CjackC : 笑死 06/25 09:55
william7497 : 昨天zuby也是被老鷹選走 06/25 09:57
kiolp : 你缺中鋒我也缺中鋒 06/25 09:58
Jcghost : 不是阿湖人昨天為什不選? 06/25 10:18
yaobj : 熱火:你有什麼人可以降我薪資再來談。 06/25 10:25
charmingpink: 湖人想要的都被老鷹搶走 06/25 11:15
charmingpink: 不值得首輪吧 06/25 11:16
chill247 : 這下好了 被熱火拿 06/25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