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i/status/2069970442203349425 Undrafted Vanderbilt forward AK Okereke has agreed to a two-way NBA deal with the Los Angeles Lakers, sources tell ESPN. 湖人簽約范德飆前鋒 AK Okereke 我說怎麼又。。。 這隻是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0.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354675.A.355.html
ClownT : 卡拉ok 06/25 10:31
DameTime777 : Triple K 06/25 10:31
shargo : 下一個AR 06/25 10:32
k385476916 : Kkk 06/25 10:32
lion3306 : 唬人急了 06/25 10:32
ginopun10477: 名字有K的不會錯 06/25 10:32
shellback : AK47 06/25 10:32
Chanlin01 : Fire in the hole 06/25 10:33
Kidd0502 : 背號選47 06/25 10:33
zsp9081a : 名字怎麼唸 06/25 10:33
axi : Keroro軍曹的成員嗎 06/25 10:33
simon0529 : 湖又贏 06/25 10:33
aoka : 難道不要那個最會提早快攻的前鋒嗎 06/25 10:33
thatblue : 不是有可樂果了 現在又一個歐可樂可 06/25 10:33
ejijo761115 : 我師父說拿AK不賭是棒槌,我隨便一張牌都能比你大, 06/25 10:34
ejijo761115 : 還能買順買同花 06/25 10:34
JarvanII : 背號47對不對 06/25 10:34
house911 : 蛤 ? 誰 ? 06/25 10:34
ClownT : 嘴角比AK還難壓 06/25 10:35
house911 : 湖人2026年夏天 繼續幹大事 ? 06/25 10:35
Jcghost : 請問這是什麼聯盟的? 06/25 10:36
anderson1979: Karaoke 06/25 10:36
thhh920607 : 兄弟 發把ak 給我 06/25 10:37
Jcghost : 剛看一下落選秀 但沒有中鋒只能先簽了當替補 06/25 10:38
TheoEpstein : 范德彪大學的 06/25 10:38
wakayama : OKK 06/25 10:38
Jcghost : 湖人今天演技技能點滿 存在感非常高 06/25 10:39
love1500274 : 有AR又有AK 怕爆 06/25 10:39
lmf770410 : 歐k雷k 06/25 10:40
dog29635841 : 我師父告訴我 有AK不賭是棒槌 06/25 10:40
shellback : 26大計!連續操作猛如虎 06/25 10:41
cblade : 一代神槍 06/25 10:43
axi : 當初不是27大計嗎? 06/25 10:43
Kazmier : Kekekeke 06/25 10:43
acln0816 : ok拉k 06/25 10:44
VL1003 : 26 大中計! 06/25 10:44
ihx00 : Ak OKOK 06/25 10:45
holyhelm : kekekeke 06/25 10:48
gn02587367 : 27大計少一個字母哥了 06/25 10:48
sinepitt : 不裝忙會被新老闆開掉 06/25 10:52
ramirez : AK OKOK 06/25 10:53
madaofreak : KereOKe 卡拉OK 06/25 10:54
nnbak85551 : 這傢伙上身好壯 06/25 10:55
doyeewuer : 穩了 湖人總冠軍 06/25 10:56
Xenogamer : 管他是誰 對詹黑來說都是巨頭 06/25 11:04
charmingpink: 到現在還沒中鋒 好慘 06/25 11:04
ronfozzy : 有AK不賭是棒槌 06/25 11:05
sampsonlu919: 八村接班人?不過必須說,湖人今年再怎樣,都比勇 06/25 11:05
sampsonlu919: 士跟塞綠好多了 06/25 11:05
GoodGoodEat : 湖人最棒嗯嗯嗯嗯 06/25 11:07
guezt : 差不多了 頂薪續詹這季就滿分了 06/25 11:12
fack3170 : 贏了 06/25 11:58
SCLPAL : ok啦k? 06/25 12:17
aikensh5566 : kekekekek 06/25 12:29
peterw : AK接班人? 06/25 12:33
henry654 : 看到現在湖人今年目前的操盤真的挺可笑的 06/25 12:47
sampsonlu919: 佩佩:我是在做功德,好嗎,不然我怎麼買到77的 06/25 13:51
stanley0823 : 如果Ayton Opt in,Cameron Carr、Knecht、Ayton、Va 06/25 13:52
stanley0823 : ndo、再加首輪,換個中鋒跟3D? 06/25 13:52
mark30204 : 大家覺得湖人鋒線會拆掉姆八配嗎 06/25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