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underdognba/status/2069969822226743574 Bobby Marks on Kawhi Leonard: "I think there's a lot of playoff teams keeping an eye on what happens with Kawhi Leonard." Malika Andrews: "What playoff teams?" Marks: "Maybe his former teams." Bobby Marks在節目上談到Kawhi: 「我想,現在有很多季後賽球隊在留意Kawhi Leonard。」 Malika Andrews:「什麼季後賽球隊?」 Bobby Marks:「可能他的老東家們。」 馬刺、暴龍 有可能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92.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359513.A.AAB.html
axi : 老東家不就是馬刺 暴龍 06/25 11:52
Sam30526 : 馬刺會想要找他嗎,側翼很擠了 06/25 11:52
a10141013 : 馬刺應該會想要 暴龍沒要爭冠 06/25 11:52
Kidd0502 : 馬刺想拼一波 06/25 11:53
rubio09 : 有戰神小卡,尼克會被馬刺橫掃吧 06/25 11:53
axi : 馬刺應該要找4吧 06/25 11:53
JarvanII : 馬刺不是擠後衛嗎 06/25 11:53
Chanlin01 : 雖然破艇現在不想賣 但只要出個類似阿祖包那種無法 06/25 11:53
Chanlin01 : 拒絕的價碼搞不好也會秒賣 06/25 11:53
AtDe : 問題是出什麼 難道用fox 換? 06/25 11:53
bm1041644 : 馬刺不可能吧 快艇沒傻到換狐狸? 06/25 11:53
zsp9081a : 一定也有灰狼吧 06/25 11:54
ken720331 : 賣了 06/25 11:54
zero549893 : 快艇腦子撞到才要fox 06/25 11:54
paracase : 馬刺好像可以,一場只要上個20~30分就夠了 06/25 11:54
sky77725 : 馬刺一定狐狸 薪資才能匹配 但都有嘎藍了 06/25 11:54
Aggro : 馬刺如果能用狐狸換一定換 但快艇怎可能要 06/25 11:54
JarvanII : 如果馬刺能突然Fox換可愛應該是有人對快艇用了別天 06/25 11:54
JarvanII : 神之類的吧 06/25 11:54
TAZUSA : 當初被聖城抹黑詐傷,總管敢打電話嗎 06/25 11:54
axi : 狐狸+尬藍的後場...有搞頭嗎? 06/25 11:55
lion01123 : 馬刺哪會嫌側翼擠?XD 有哪位比可愛強的嗎? 06/25 11:55
Chanlin01 : 狐狸換樹哥 你有法蘭克鮑爾默裸照都換不到 06/25 11:55
Ebanks : 可愛現在的速度也是偏4號吧 06/25 11:55
acln0816 : 暴龍吧 暴龍側翼海拿去換剛好 06/25 11:56
ssaw5166 : 唬爛不用錢 06/25 11:56
otsuka123 : 艇不缺錢 怎可能往下換 06/25 11:56
HelloBonj0ur: 活塞要了 06/25 11:57
kiolp : fox換可愛要貼多少? 加一個哈珀都不知道夠不夠 06/25 11:57
laking : 快艇怎可能收狐狸 06/25 11:57
Chanlin01 : 今年樹哥年度第二隊餒 06/25 11:57
PizzaKK : 馬刺根本不可能 現在養小將有未來多了 06/25 11:57
arrfu : 沒給暗盤口歪可是不去的唷! 06/25 11:57
Kidd0502 : 走三方呢 狐狸去第三隊 06/25 11:58
nnbak85551 : 舅舅又要出馬了嗎? 06/25 11:58
bm1041644 : 暴龍就拿IG當主菜吧 06/25 11:58
Kidd0502 : 但馬刺明顯要貼簽的 06/25 11:58
axi : 三方...有哪隊願意吃狐狸的約...? 06/25 11:59
anderson1979: 德州種樹? 06/25 11:59
otsuka123 : 換JB還比較可能 誰要狐狸 06/25 12:00
demonh311 : 回馬刺吧,包溫傳人有了,石佛也該找一個 06/25 12:00
axi : 馬刺拿可愛要貼快艇籤 找第三方吃狐狸也要給籤吧? 06/25 12:00
hau7341 : 可愛+斑馬...想想就覺得猛 06/25 12:01
Kappa : 們? 06/25 12:01
ricky469rick: 馬刺側翼很擠?總冠軍戰那個側翼海隊伍是尼克吧 06/25 12:01
LAriza : 拆起來 06/25 12:01
ClownT : 無法想象可愛穿上馬刺球衣 06/25 12:01
CircusWorld : 看看就好 狐狸換可愛 馬刺要貼好多籤 06/25 12:01
Aggro : 尼克其實也沒很海吧 是先發很扛 06/25 12:02
Aggro : 不過馬刺是更爛沒錯 06/25 12:02
demonh311 : 可愛斑馬互換啊 06/25 12:02
charlieliao : 可愛跟馬刺管理層和解了? 06/25 12:02
jyunwei : 馬刺有側翼? 06/25 12:03
siegfriedlin: 舅舅:有問過我的想法? 06/25 12:03
MilkTea0509 : 我看到Rumor是活塞 06/25 12:03
hydeless : 馬刺絕對不可能 06/25 12:04
windsad2006 : 種樹戰神真搶手 06/25 12:04
shargo : 可愛原本可以拿第一隊 被某幾個特權仔搞掉 06/25 12:05
Greeen14 : 怎麼可能找他,到時候他又為了回洛杉磯找舅舅開搞 06/25 12:05
joy2105feh : 原來大樹哥還是有價的 06/25 12:06
ianenix : 回馬刺教小將搞氣氛喔 別鬧了 06/25 12:06
charmingpink: 馬刺很缺前鋒吧 06/25 12:06
koflll : 可愛舅:當我死人喔? 06/25 12:07
dragon803 : 馬刺不可能 那隊的文化看不上他的 06/25 12:07
onepiecefan : 活塞不用想 我有看過說不會去活塞 06/25 12:08
york159 : Harper會讓2號嗎? 06/25 12:08
fenrirdire : 如果活塞賤賣史都華換來可愛 那真的幹大事 06/25 12:08
o0991758566 : 去馬刺真的無敵了 拉三方 可愛-馬刺 快艇-球三 06/25 12:09
o0991758566 : 黃蜂-FOX 完美 06/25 12:09
freezeraven : 鬧得這麼難看怎麼可能,愚人節過了啦 06/25 12:09
Chanlin01 : 樹哥看到總冠髒馬神殿PTSD直接發作 06/25 12:09
hohoman : 敬業精神太差,馬刺不會要吧!拉抬價格的招術 06/25 12:09
axi : 球三+嘎蘭有搞頭嗎? 06/25 12:09
Iamk22Father: 狐狸換大樹,有可能嗎? 06/25 12:10
alankira : 馬刺前鋒相比後衛弱得多,可愛很適配 06/25 12:10
jumbojumbo : 種樹的那間也算是老東家嗎 06/25 12:10
alankira : 但馬刺願意丟什麼籌碼出來就是問題了 06/25 12:10
magamanzero : popo還活著 找可愛是要讓他中風? 06/25 12:11
jasonsuper : 可愛回馬刺某些刺迷又要崩潰了 06/25 12:11
zero549893 : 馬刺文化是啥 墊腳賽後輸不起嗎 06/25 12:11
CarsonLee : 馬刺不可能找他吧?找他幹嘛 06/25 12:11
jasonsuper : 又喊判徒XD 06/25 12:11
a10141013 : FOX+籤換可愛 06/25 12:11
lt5114 : 拉熱火三方啊 他們很缺後衛 06/25 12:11
york159 : popo明明很挺可愛,每次都抱抱還幫忙說話 06/25 12:11
kiolp : 可愛打球太乾淨所以出走的 回不去了 06/25 12:11
jasonsuper : fox加kj+5首輪去換 06/25 12:11
axi : 那暴龍應該是用Ingram當主菜吧...? 06/25 12:12
dragon803 : 就你不夠髒要怎麼去馬刺= =現在他這樣馬刺還不願意 06/25 12:12
dragon803 : 收吧 06/25 12:12
sky77725 : 如果可以來個大交易 嘎藍和可愛 一起賣掉 06/25 12:12
zero549893 : 陣中好幾個氣氛仔 算了吧 06/25 12:12
jasonsuper : 快艇要換就是籤啊給到位都不是問題 06/25 12:12
dragon803 : 跟那個文化一點都不合 場上不夠狠啊 06/25 12:12
RevanHsu : 種樹哥打得了幾場球啊 06/25 12:12
Cishang : 馬刺都把他丟了哪可能還找他 06/25 12:13
charmingpink: 狐狸跟可愛薪水差不多 互換剛好 06/25 12:13
jasonsuper : 學lbj回去奪冠洗白啊 06/25 12:13
capirex : 馬刺不可能 06/25 12:14
circuswu : SA當地球迷一邊噓一邊幫球隊加油的混亂精分現場嗎 06/25 12:14
demonh311 : 沒事的,回馬刺就有人教你文化了 06/25 12:14
jasonsuper : 能奪冠也不會有人出怪聲XD 06/25 12:14
RevanHsu : 暴龍找他吧 馬刺之前搞這麼不愉快 06/25 12:14
JOKIC : 金塊可以衝一把嗎? 06/25 12:14
pinkman4478 : 馬刺真的把方蓋找回去跟宇宙勇有得比 06/25 12:14
a10141013 : 馬刺就太嫩 需要有一個冠軍文化的球員 06/25 12:14
freezeraven : #2都給出去了還能連結什麼,鐵定是暴龍啊 06/25 12:14
york159 : 馬刺應該是需要會講話、打完比賽可以把人抓回來致意 06/25 12:15
york159 : 的老人。輸球直接閃人真的很難看。 06/25 12:15
jasonsuper : 斑馬加可愛保底五連冠吧 06/25 12:15
xd4664 : 馬刺絕對不可能 06/25 12:15
jasonsuper : 還有阿銀加持怎麼輸 06/25 12:15
deann : 勇士不是季後賽球隊 06/25 12:16
demonh311 : 我以為斑馬需要有人教種樹 06/25 12:16
ptt821105 : 馬刺跟可愛徹底決裂了吧 06/25 12:16
magamanzero : 光是popo還會進休息室開幹 可愛就不可能回去 06/25 12:16
atpx : 簽幹嘛?合約年才認真打 06/25 12:17
circuswu : 當地球迷屬於POP幫可愛講話會連他一起噓的,找回來 06/25 12:17
PeterHenson : 馬刺中產收 06/25 12:17
SaluteYou : 馬刺又黑又髒的文化確實不會想要可愛 06/25 12:17
siegfriedlin: 舅舅:要貼3首輪喔 06/25 12:17
xo1100 : 肯定要出哈波城堡的 還想解套狐狸啊 06/25 12:18
jasonsuper : 我要看大場面回去球迷狂噓XD 06/25 12:18
circuswu : 不太可能啦,商業球隊還是要顧當地球迷感受 06/25 12:18
paul5566 : 求你惹,別去馬刺啊 06/25 12:19
jasonsuper : 回馬刺nba就大結局了 06/25 12:19
majongson : 怎麼不是湖人 06/25 12:19
saya2185 : 老了 又院長 給快艇自己玩吧 06/25 12:20
min496 : 馬刺怎麼可能收舅寶 06/25 12:20
a11011788 : 可愛不要吧 家裡爽待幹嘛跑 06/25 12:20
cdpicker : 馬刺不可能啦 06/25 12:21
leo19841010 : 笑死,還在尼克會被馬刺橫掃,要得到可愛馬刺不用 06/25 12:22
o0991758566 : 當年主要是被髒掉受傷影響太大 都2026早和解了 06/25 12:22
leo19841010 : 丟人?再來可愛確定能上場? 06/25 12:22
lion01123 : 可愛要去馬刺教斑馬種樹嗎?XDDD 06/25 12:22
o0991758566 : 隊上都換過一輪了 人事物早就不同了 06/25 12:24
poz93 : 快艇要一定是城堡哈波二選一當主菜 FOX當薪資包 06/25 12:24
serval623 : 馬刺沒錢 可愛那麼貴 06/25 12:25
poz93 : 但馬刺這樣給 不覺得有比較賺 06/25 12:25
vltw5v : 馬刺要換狐狸也要換個控球回來吧 06/25 12:25
leo19841010 : 黑刺跟可愛分手鬧這麼難看,刺迷還再崩在肖想喔, 06/25 12:25
leo19841010 : 明年黑刺也過不了健康黑雷 06/25 12:25
pieceofcake : 可愛斑馬 06/25 12:25
chenghow : 狐狸+哈波換可愛 06/25 12:27
Cishang : 會肖想的才不是刺迷吧 06/25 12:28
freezeraven : 為什麼把狼迷的對話當刺迷講的,要黑也要黑對人 06/25 12:29
AuSHsu : 笑死馬刺側翼哪裡擠 真的人才這麼多會整個冠軍賽掏 06/25 12:30
AuSHsu : 不出一隻足尺寸前鋒去對位OG嗎 06/25 12:30
peterw : 傻了才丟哈波吧? 06/25 12:31
chopper1030 : 雷霆一個賽季都已經輸8場了 還在崩潰喔 06/25 12:32
joexnozomi : 你要進桶了 哭哭刺迷 06/25 12:34
joexnozomi : 哈哈 進去冠軍賽 刺迷洗不了白更好笑 06/25 12:34
joexnozomi : https://i.verb.tw/KBEkhNb2.jpg 06/25 12:35
Kshatri : 是一個雙方球迷都感到噁心的記者遐想 06/25 12:35
jason96825 : 多家球隊還是多家醫院 06/25 12:36
Kshatri : 能同時Team墊腳跟Team被墊腳的人一定有精神分裂 06/25 12:37
julian42 : 狐狸換可愛 06/25 12:38
seiya1201 : 暴龍馬刺誰要拚win now? 那就只有馬刺了 怕.... 06/25 12:38
Aggro : 當年鬧成這樣 馬刺有辦法迎回去也蠻猛的 06/25 12:39
xo1100 : 畢竟整隊上下都不太要臉 倒是能理解 06/25 12:42
a52060207 : 馬刺有班馬在 籤也不值錢 丟一丟真的換的到也不錯 06/25 12:44
Celtic8879 : 馬刺還真的缺 完美大結局來了 06/25 12:44
GBF8U572 : 有可愛直接把大頭森守到不會打球 06/25 12:46
GBF8U572 : 外面有可愛 禁區有斑馬 想不到怎麼輸 06/25 12:47
Aggro : 馬刺有缺沒錯 但可愛會想回去嗎 他又不缺冠XD 06/25 12:47
sherlock523 : 不是可愛說了算呀 06/25 12:48
keepstudying: 聯盟中最不願意降薪的,Kawhi應該有在內吧,馬刺也 06/25 12:48
lukakakakaka: 看到狐狸被嫌成這樣,湖迷對Ar還真有信心 06/25 12:48
keepstudying: 沒有夠多的薪資能簽,不是嗎?抱歉,請去找別家 06/25 12:49
keepstudying: 馬刺也沒其他人力能服務你的舅舅呢 06/25 12:49
copycat603 : 馬刺側翼是誰 北卡老雞嗎 06/25 12:50
iso903306 : 馬刺根本不可能簽他背骨仔來卡年輕人 06/25 12:50
Aggro : 他的位置不會卡到年輕人啊 問題是馬刺怎讓人家甘願 06/25 12:51
Aggro : 回去好好打球沒有芥蒂 06/25 12:51
alex8725 : 他在快艇第二份沒有拿滿 06/25 12:51
qwer007700 : 去暴龍養老了嗎 06/25 12:52
Aggro : 說白點可愛其實是直接補上最後一塊短版 06/25 12:52
Aggro : 馬刺拿到就牌齊了 06/25 12:52
sherlock523 : 狐狸才卡到年輕人,可愛哪有卡到,恨到搞不清狀況嗎 06/25 12:52
copycat603 : 馬刺連kd都不要了要可愛? 06/25 12:52
sherlock523 : 我是不認為會回去啦,但看到討厭到語無倫次還是傻眼 06/25 12:53
jasonsuper : 卡馬刺年輕人的是fox好嗎 06/25 12:53
copycat603 : 看哪個潘仔收狐狸可以考慮 06/25 12:53
jasonsuper : 貴又爛難怪harper出怪聲 06/25 12:53
poz93 : 但你不可能不放城堡或哈波又能拿到可愛 06/25 12:54
acln0816 : 馬刺是缺可愛 但回不去了 06/25 12:54
sherlock523 : 而且假如不健康直接當到期約解放薪資就好 06/25 12:54
zero549893 : 真假啦馬刺不要kd 想必 06/25 12:54
acln0816 : 三方交易 黃蜂收狐狸、快艇收三球、馬刺收可愛 搞定 06/25 12:55
sherlock523 : 丟不掉的四年約變成有戰力的到期約,能換成都要偷笑 06/25 12:55
copycat603 : 城堡看打尼克 也不是非要不可吧 進攻鳥爆 06/25 12:55
EZ78 : 可愛才剛降過薪 還搞到當時要求頂薪的PG 06/25 12:55
henry52617 : 這什麼三輸交易 06/25 12:56
sherlock523 : 快艇才剛選進來菜鳥控球,不會要三球的 06/25 12:56
cloudal : 馬刺不需要吧,刺迷不是說那隻衝撞布萊恩是可愛2.0 06/25 12:56
cloudal : 嗎? 06/25 12:56
jasonsuper : 那就拿fox啊狐媽媽說fox可以控球幫年輕人減少失誤XD 06/25 12:57
Kshatri : 馬刺老實點去找姆斯啦~35歲的可愛有得是其他隊爭 06/25 12:57
Kshatri : 取,留家鄉幫著小年輕們發光進步的結局也不錯,不 06/25 12:57
Kshatri : 必再去那髒地方找晦氣 06/25 12:57
acln0816 : 說說而已 馬刺本來就不會要可愛回鍋的 最可能的是暴 06/25 12:58
acln0816 : 龍吧 側翼海隨便交易都能換 06/25 12:58
sherlock523 : 夠特真的滿適合現在的馬刺,可他又看不起小市場 06/25 12:58
siegfriedlin: 除非可愛自己跳出來表態 不然哪可能 06/25 13:00
siegfriedlin: 想也知道這是斑馬的球隊 06/25 13:01
siegfriedlin: 這可不是當年的騎士呢 06/25 13:02
spurs2120 : 803這篇推文真的示範什麼叫作殺紅眼,完全沒有要討 06/25 13:02
spurs2120 : 論 06/25 13:02
islandant : 馬刺不太可能吧 雖然蠻配的 06/25 13:02
seiya1201 : 當年在馬刺當一哥 繞了一圈回來變四弟 不可能受的了 06/25 13:03
islandant : 馬刺現在就是缺進攻卡關的時候能夠穩定+2+2的 06/25 13:03
spurs2120 : 我是不知道哪個馬刺粉專惹到你,但老實說你推這種反 06/25 13:03
spurs2120 : 智推文完全對你沒有幫助,只會讓人看不起而已,以後 06/25 13:03
spurs2120 : 你想認真討論的時候也會有人因為你的這種言論懶得理 06/25 13:03
spurs2120 : 你 06/25 13:03
hydeless : 就猥瑣小人啊,故意要推一些挑釁的言論去激怒其實 06/25 13:06
hydeless : 根本沒得罪他的馬刺迷 06/25 13:06
kurenaiz : 狐狸換可愛 馬刺半夜都會跑去換好嗎 06/25 13:07
ramirez : 很可以啊 馬刺就缺一個高端局能硬解的側翼 06/25 13:08
pagenotfound: 勿忘明星賽,可愛把糖糖拉到外線,瘋狂點名糖糖 06/25 13:12
FiveSix911 : 馬刺缺個抗壓強的全能小前鋒 06/25 13:13
Kawow : 蛤?馬刺側翼擠?跟我看的是同一隻馬刺嗎?擠的是後衛 06/25 13:13
Kawow : 好嗎 06/25 13:13
rrrReshar : 暴龍反而覺得不可能 當初可愛就不想待加拿大才走的 06/25 13:13
rrrReshar : 現在已經回洛杉磯了再怎樣都不會回多倫多吧 對他 06/25 13:13
rrrReshar : 也沒啥好處 06/25 13:13
alex8725 : 問題是快艇收狐狸哥幹嘛 完全沒有意義啊 06/25 13:14
evangelew : 不懂為何這麼多球隊詢問可愛 是快艇有表示要把可愛 06/25 13:15
evangelew : 放上交易台嗎? 06/25 13:15
evangelew : 快艇老闆很喜歡可愛耶 真的會賣嗎 06/25 13:16
alex8725 : 有傳聞破船要賣啊 但就傳聞 畢竟開始搞年輕化了 可 06/25 13:16
alex8725 : 愛有機會脫手就會認真考慮 06/25 13:16
ck326 : 可愛是什麼到期約,去年打的好,探尋一下市場很正常 06/25 13:17
EZ78 : 目前沒聽到要交易的消息 都是其他隊想要 06/25 13:17
EZ78 : 畢竟到期約 06/25 13:17
alex8725 : 很愛聽聽就好 到時候就是但對方實在給的太多了.jp 06/25 13:17
alex8725 : g 06/25 13:17
EZ78 : 有沒有真的上交易台不知道 可能還要看續約怎麼談 06/25 13:17
sherlock523 : 不用去思考可愛的意願,只要當作到期約即可 06/25 13:18
alex8725 : 我自己的感覺是有 但不可能昭告天下要賣 06/25 13:18
hydeless : 搞不好球隊高層知道什麼內幕啊,例如種樹調查完口外 06/25 13:18
hydeless : 合約作廢不能回母隊,這樣不就搶翻天 06/25 13:18
sherlock523 : 他這把年紀已經不能拿翹了 06/25 13:18
m09456010 : 鳳還巢嗎 06/25 13:18
EZ78 : 種樹反過來了 快艇都覺得不會有事 06/25 13:18
sherlock523 : 健康能打是個即戰力,不能打就純粹當作清空間 06/25 13:19
alex8725 : 你換嘎藍 #5自選 就不太像是要留下樹哥 06/25 13:19
evangelew : 種樹那個早就沒問題了 06/25 13:20
Chanlin01 : 阿祖原本也是不賣 你的包裹夠香還不是賣了 對啊 06/25 13:20
alex8725 : 如果真的要走樹哥那條線#5可能送走 06/25 13:20
acln0816 : 三球40m、可愛50m 其實暴龍可以一次收進這兩位 呵呵 06/25 13:20
sherlock523 : #5沒卡到啊,小破船缺替補控,養大了再丟嘎蘭 06/25 13:21
evangelew : 阿祖那個 那個包裹香到爆炸 不過阿祖交易之前打的這 06/25 13:21
evangelew : 樣 快艇有不想交易他嗎? 06/25 13:21
howbinlau : 只能說馬刺不愧專業抬轎隊 06/25 13:22
Kawow : 快艇要重建 能換籤換年輕人更好吧 就怕可愛自己想 06/25 13:22
Kawow : 留或老闆不想他走 06/25 13:22
sherlock523 : 目前傳出的是兩個都中,他不想走、老闆愛他 06/25 13:22
sherlock523 : 只剩下續約談崩 06/25 13:23
acln0816 : 反正到期約 看Ballmer想不想留吧 我是覺得可愛不想 06/25 13:24
acln0816 : 走啦 06/25 13:24
kurenaiz : 快艇也不是沒賣過球星 可愛現在健康又打得好 06/25 13:24
kurenaiz : 逢高賣出也不是不可能 06/25 13:24
fish0112 : 馬刺有薪資空間? 大樹不便宜吧 06/25 13:25
fish0112 : 除非快艇要fox XDDD 06/25 13:26
acln0816 : 快艇要到30年才能有自己完整的首輪籤 之前的要嘛交 06/25 13:28
acln0816 : 易要嘛交換 還要熬… 06/25 13:28
alex8725 : 沒卡啊就時間線問題而已 除非可愛只打算養老練學弟 06/25 13:28
GHowPan : 馬刺讓可愛打第四節就夠了 06/25 13:29
Chanlin01 : 大樹哥年度第二隊 要換他可能就是字母包在爛一點 06/25 13:29
sherlock523 : 我是覺得他壓根不想再離家,也不會排斥帶小雞 06/25 13:30
chimori : 刺叛別回來了,可不想聽到舅舅的怪聲音 06/25 13:30
A00610lol : 馬刺! 06/25 13:30
xyz1399 : 可愛打個30分鐘別扛4 還是很ok的 06/25 13:30
sherlock523 : 只要續約不要壓到他無法接受都會留吧 06/25 13:30
alex8725 : 樹哥沒那麼值錢啦 2-3隻首輪就能考慮了 熱火那些值 06/25 13:30
alex8725 : 錢的年輕資產全被掏空 樹哥很難換到這樣 06/25 13:30
Chanlin01 : 3500~4000之間的大樹哥還是香 06/25 13:31
sherlock523 : 我是想著3000左右就好XD 06/25 13:32
A00610lol : 可愛現在回去還是會簽馬刺球衣捏 06/25 13:33
A00610lol : https://bit.ly/3SZVFRu 06/25 13:33
sherlock523 : 他離開的可能就續約談崩、有人提不能拒絕包裹這兩種 06/25 13:33
Chanlin01 : 包裹夠猛沒有什麼非賣的 會有就是包裹不夠香 06/25 13:34
p08171110 : 馬刺真的該跟他大和解了,沒看第四節那什麼鳥樣, 06/25 13:34
p08171110 : 放一個第四節可愛開無雙根本不可能輸尼克 06/25 13:34
siegfriedlin: 除非可愛很缺冠軍 但..人家有2個fmvp捏 06/25 13:35
jasonsuper : 只有刺迷放不下啊,到現在還在喊判徒多走不出來人家 06/25 13:36
jasonsuper : 早合解了球迷自己在那酸可憐。 06/25 13:36
acln0816 : 不爽歸不爽 球隊真的弄的了可愛回鍋 球迷也是會吞的 06/25 13:37
siegfriedlin: 感覺該求的是斑馬或馬刺高層 06/25 13:37
a10141013 : NBA是商業聯盟 勇士都想簽姆斯了 哪有不能和解的 06/25 13:38
acln0816 : 甚至如果打到冠軍 誰還在乎以前的恩怨情仇… 06/25 13:38
a10141013 : FOX+籤<->可愛 雙贏 06/25 13:38
jasonsuper : 贏球治百病這道理懂的都懂 06/25 13:39
Chanlin01 : 大樹重簽搞不好3 4000萬而已 收狐狸幹嘛 06/25 13:39
acln0816 : 看pop的態度 不覺得高層會不願意收可愛回鍋 只是球 06/25 13:40
acln0816 : 迷在吵而已 或者一些退休老頭如Parker會有意見吧 06/25 13:40
SaluteYou : 刺迷追殺可愛幾年了,可愛真的回馬刺這些迷迷立刻 06/25 13:40
SaluteYou : 精神錯亂 06/25 13:40
sherlock523 : 我是覺得不會成啦,但真要討論那也需要第三方 06/25 13:41
sherlock523 : 快艇已經有嘎藍跟#5雙衛破防守了,再要狐狸會吐血 06/25 13:42
acln0816 : 我只覺得就算狐狸打很爛 也沒什麼必要一定要收可愛 06/25 13:42
acln0816 : 回來而已 畢竟時間線已經差的有點多 06/25 13:42
Kawow : 可愛:OG好吃 06/25 13:42
Kawow : https://reurl.cc/2ap2DX 06/25 13:42
Tonyx599026 : 牢詹都能去湖人 KD都能去勇士 有什麼不可能 06/25 13:44
siegfriedlin: fox只要再強個10%不就沒事了 06/25 13:45
sherlock523 : 馬刺要的話不是看上時間線,是薪資空間跟harper位置 06/25 13:45
HellFly : 馬刺有缺,但要用誰換?可愛也只想待在老家 06/25 13:47
A00610lol : 當初都為了可愛讓Parker滾 誰鳥Parker這咖 06/25 13:49
A00610lol : 馬刺跟鄧肯沒意見就好 06/25 13:49
A00610lol : *波波跟鄧肯 06/25 13:49
stocktonty : 狐狸換得到的話 馬刺賺爛 06/25 13:52
siegfriedlin: KL:確定我想搬家? 06/25 13:54
bnm89164 : 回馬刺洗白? 06/25 13:55
kurenaiz : 說句現實的啦 馬刺有多討厭他?拿狐狸能換到的話 06/25 13:56
kurenaiz : 馬刺半夜都會飛過去買啦 06/25 13:56
kurenaiz : 價格夠香沒什麼苦大仇深啦 06/25 13:58
kurenaiz : 反正這也不可能拿狐狸就買的到 快艇也不傻 06/25 13:59
AterPin : 快艇老闆抱這麼久 終於捨得丟了喔 06/25 14:01
zxc90147 : 湖人 06/25 14:03
siegfriedlin: 可愛當初算是快艇求來的 更別提還有額外bonus 06/25 14:09
FAYeeeeeeee : 認真講 可愛回去比較好 06/25 14:09
siegfriedlin: 這種事不可能不問他的意見啦 06/25 14:09
FAYeeeeeeee : 德隆是退休後才回鹽湖城和解 06/25 14:09
FAYeeeeeeee : 史隆那時候不太健康了 06/25 14:10
FAYeeeeeeee : 至少沒有遺憾 趁波波神智還行 而且現役 06/25 14:10
FAYeeeeeeee : 回去不是壞事 06/25 14:10
siegfriedlin: 除了波波得親自出面 還得要有錢 06/25 14:11
siegfriedlin: 每一步都太難了 06/25 14:13
a28200266 : 快艇腦袋撞到要狐狸? 06/25 14:13
a28200266 : 你馬刺要出多少張簽才能同時清掉狐狸+引進可愛 06/25 14:14
CsvsLinginoo: 如果可愛真回馬刺帶領斑馬拿一冠 還困在當年恨意的 06/25 14:14
CsvsLinginoo: 刺迷 隨奪冠會放下的吧 當個浪子回頭結局 06/25 14:14
FAYeeeeeeee : 兩邊交易不好湊 成交也是多方 06/25 14:14
A00610lol : 再次重逢的可愛 06/25 14:15
siegfriedlin: 你有2 fmvp難道還願意去給人罵? 06/25 14:16
A00610lol : 看可愛自己啊 如果還有情分的話 06/25 14:19
A00610lol : 照你這句話 牢詹當初幹嘛回去給騎士球迷罵 06/25 14:19
fjksa : 狐狸那冠軍賽表現怎麼可能快艇要收? 06/25 14:20
Aggro : 喇叭要拚山羊 可愛不是阿 他沒拚冠壓力吧 06/25 14:22
Aggro : 可愛現在明顯就家鄉打球 有錢有閒比較重要了 06/25 14:22
magamanzero : 不是 快艇連地板都沒有 總冠軍的狐狸他們也看不到 06/25 14:23
siegfriedlin: 就說馬刺不是騎士了還在類比 ╮(╯_╰)╭ 06/25 14:23
siegfriedlin: 可愛也不是lbj 瞎比一通 06/25 14:24
magamanzero : 但這筆機率很低拉 想不到可愛幹嘛去 馬刺幹嘛要 06/25 14:24
A00610lol : 馬刺幹嘛不要w 06/25 14:24
A00610lol : 明年繼續被OG虐是不是 06/25 14:25
Aggro : 馬刺一定要的 問題是快艇圖啥 06/25 14:26
Aggro : 戰力上就是最後一塊拼圖 但快艇沒事幫你圓夢幹嘛 06/25 14:26
TSbb : 二樓對側翼的理解... 06/25 14:27
Kshatri : 當初Logo表示全隊都可換都不給面子發配邊疆了,管 06/25 14:34
Kshatri : 理層自己搞的鍋導致市場價值不高,還在碎唸沒得到O 06/25 14:34
Kshatri : G,笑死,跟Logo交易SGA就是馬刺的了,區區OG,笑 06/25 14:34
Kshatri : 死 06/25 14:34
daniel241595: 哇靠 06/25 14:36
siegfriedlin: popo+TD+斑馬 帶3首輪一起去 或許可行 06/25 14:48
siegfriedlin: 快艇最不缺的就是錢 06/25 14:48
SULAjardin : 年輕狐狸 <—> 老年可愛,馬刺小虧 06/25 14:50
TsaoJJ : 可愛回馬刺也是屌打現有鋒線 06/25 14:52
joddc : 馬刺XD做夢嗎 06/25 14:57
dfc489 : 馬刺現在缺4 06/25 14:58
fromia : 鳳還巢,馬刺缺 06/25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