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Z78 : 他500萬在參選那刻就回不去了 邏輯上不成立 06/25 11:55
→ EZ78 : 純粹以為自己有首輪 06/25 11:55
→ azlbf : 對 這是兩件事,沒首輪之後爭取最佳的結果。 只能說 06/25 11:57
→ azlbf : 是一個晚上的討論 06/25 11:57
推 Ebanks : 經紀人本來就不喜歡讓他去大城市 06/25 11:58
推 gm79227922 : 參選就沒錢 有點慘了 06/25 12:00
→ axi : 掉出首輪後 尋求保障約很合理 06/25 12:01
→ ricky469rick: 所以是放棄了500但沒想到掉到二輪了 所以開始選保 06/25 12:05
→ ricky469rick: 險一點的合約吧 06/25 12:05
推 KKyosuke : +160萬...? 06/25 12:09
→ asd8604 : 這樣代表老鷹願意給他正式合約嗎? 06/25 12:09
推 joey1149 : 想玩逆指名又不願意往上換順位 06/25 12:12
推 jay228 : 現在二輪選人都是要先跟經紀人談條件 06/25 12:12
→ EZ78 : 我猜也有一點機會老鷹的保障額比湖人高 06/25 12:13
推 ricky469rick: 畢竟二輪待遇跟首輪差挺多的 搞不好哪天就直接被放 06/25 12:15
→ ricky469rick: 棄失業 找保障很合理 06/25 12:15
推 samsam80821 : 其實就是兩邊都表明意願 球員選了老鷹 06/25 12:20
→ azlbf : 童工約也有1+1+1+1 跟2+1+1 3+1的差別 06/25 12:26
推 poz93 : 可能經紀人覺得去大城市 就控制不住球員 06/25 12:27
→ poz93 : 自己被大城市同行取代 或是誘惑太多打不好 下一張約 06/25 12:28
→ poz93 : 抽成少 06/25 12:29
推 yyes5210 : 畢竟有個DK的案例在,打出來被球隊摧毀信心後整組 06/25 12:33
→ yyes5210 : 壞掉 06/25 12:33
推 Mystiarun : 回去學校比較好吧 06/25 12:40
推 samsam80821 : 坦白說 是新人都會選擇去老鷹搶機會啦 很正常 06/25 12:43
→ samsam80821 : 除非湖人給出更誘人的理由 不然正常來說老鷹環境對 06/25 12:44
→ samsam80821 : 新人比較好 06/25 12:44
推 GANZ : 丁丁只會死操先發保他帥位 新秀誰想來板凳坐好坐滿 06/25 12:52
推 gigiii1134 : 他有很多要位持球技能包不見得會想去湖人 06/25 13:38
→ p08171110 : DK就自己的問題啊,商業聯盟被交易是很正常的事, 06/25 13:41
→ p08171110 : 把自己身價打沒了才是真正的問題,不然交易失敗你好 06/25 13:41
→ p08171110 : 好證明自己也是一樁佳話 06/25 13:41
推 canlest : 選湖人才有問題吧 等背鍋? 當然有自信的話可以選啦 06/25 14:34
推 Notif520 : DK自己的問題好不好,Max就在JJ手底下練出來的 06/25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