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cor1os : 灰太狼又要亂丟首輪喔 -.- 06/25 13:16
推 cidcheng : 灰狼手上那點東西,Reid還不能丟,要怎麼拿Ball? 06/25 13:17
→ Chanlin01 : 灰狼也沒剩多少首輪能丟了吧 06/25 13:17
→ dragon803 : 剩下一個 06/25 13:17
→ tyrone0923 : 黃蜂又沒有薪資壓力,你不給他要的,他幹嘛丟Ball 06/25 13:18
→ tyrone0923 : 灰狼有啥黃蜂很想要的嗎 06/25 13:18
→ alex8725 : 問就是狗貝 06/25 13:19
→ bengowa : ?? 他跟華子有很搭嗎 06/25 13:19
推 wnba2763216 : 2033丟出去吧!只留這一張也沒意義 06/25 13:19
推 axi : 問就是AE 06/25 13:19
→ Aggro : 灰狼自己薪資都緊繃了 怎換= =? 06/25 13:19
→ sampsonlu919: 那還不如AE去黃蜂算了 06/25 13:19
推 l00011799z : 缺控球缺到飢不擇食 06/25 13:19
推 Q12345Q : ? 06/25 13:20
推 Iamk22Father: 這咖也有人要 06/25 13:20
推 www90173 : 沒麥丹別人也不理你 06/25 13:20
→ sezna : 灰狼怎麼湊 06/25 13:20
推 anderson1979: 灰狼有誰能匹配? 06/25 13:20
→ sezna : 有賣相的就MCD,自稱非賣品 06/25 13:21
→ bangch : #灰狼急了 06/25 13:21
→ Q12345Q : 怎麼換 能出什麼 06/25 13:21
推 st890284 : 當年的第二順位順便撿一下吧 06/25 13:21
推 rubio09 : 灰狼薪資緊繃都說得出來,也不要那麼雲 06/25 13:21
推 tomoti : 就再丟2033簽+DDV原有的紅茶交易案擴大看拿不拿的到 06/25 13:22
→ tyrone0923 : 狗貝當主菜可以配阿,他跟Ball薪資差3m左右 06/25 13:22
→ tyrone0923 : 問題是黃蜂要不要狗貝 06/25 13:22
推 chenlansue : 以ball的薪資 不丟狗貝怎麼行 06/25 13:22
推 bm1041644 : 比阿糖好的都可以要吧 06/25 13:23
推 york159 : 黃蜂缺什麼啊? 06/25 13:23
推 grizz233 : 缺AE 06/25 13:23
→ bm1041644 : 灰狼可以把DDV打包進紅茶案 就有TE可以吃球三 06/25 13:23
推 caseywvt : AE走吧 06/25 13:23
→ sezna : 人家為何要狗貝... 換狗貝等於要重新打造體系 06/25 13:23
→ Aggro : 丟狗貝不就挖東牆補西牆 灰狼現在陣容能少狗貝? 06/25 13:23
推 rrrReshar : AE+Ball這後場也太美… 光用想的就中風 什麼馬戲 06/25 13:23
→ rrrReshar : 團組合 06/25 13:23
→ grizz233 : 康神+AE能幾冠 06/25 13:23
推 alex8725 : 狗貝不差啊他其實是灰狼防守中樞 06/25 13:24
→ tyrone0923 : 你要用TE吃球三,那你要給黃蜂什麼? 不給一堆籤 06/25 13:24
推 pttshian : 灰狼是挖東牆補西牆… 06/25 13:24
→ tyrone0923 : 黃蜂為何要白白送出球三 06/25 13:24
→ sezna : DDV的傷要躺一季 要人幫你清薪資喔 06/25 13:24
推 Q12345Q : 所以狗貝對黃蜂重要嗎 06/25 13:24
→ yoyofish02 : 灰狼今年也是有意隊,但能動的資產沒多少啊 06/25 13:24
推 cor1os : 康利老了,最多15~20分鐘就要偷笑了 06/25 13:24
→ bm1041644 : 丟狗貝肯定要跟黃蜂拿中鋒 06/25 13:25
推 sustainer123: 會爆稅吧 06/25 13:25
→ bm1041644 : DDV就到期約 是多嚴重 06/25 13:25
推 tony28728 : AE+McD+NAW+Reid+糖+狗已經是巔峰了 流淚 06/25 13:25
→ sustainer123: 而且就一張簽 06/25 13:25
→ tyrone0923 : 不會爆稅啦,紅茶都丟了,問題是灰狼沒資產 06/25 13:25
→ sezna : 問題在黃蜂得到啥 給你白嫖球三? 06/25 13:26
推 Q12345Q : 黃蜂:下面一位 06/25 13:26
→ tyrone0923 : 當黃蜂傻子讓你用TE吃,然後只拿回一張首輪?? 06/25 13:26
推 KobeWuMVP : AE <<-->> Ball 黃蜂小虧 06/25 13:26
推 bm1041644 : 找三方缺空間的球隊啊 例如吃金塊CJ 06/25 13:26
→ inb : 球三很適合黃蜂吧 為何要換..? 06/25 13:27
→ bangch : 管你湊幾方灰狼還是要出資產啊。 06/25 13:27
推 islandant : 黃蜂這樣沒先發控衛 不太可能 06/25 13:27
→ bm1041644 : 灰狼籌碼就那麼少 最值錢就那個TE可以幫忙伸球員啊 06/25 13:27
→ bangch : McD跟Reid不拿出來賣灰狼根本湊不出價值 06/25 13:28
→ Aggro : AE換Ball一點意義也沒有啊XD 06/25 13:28
→ RevanHsu : 參考之前灰狼丟出去的都奪冠惹 AE考慮一下吧 06/25 13:28
→ acln0816 : 認真拜託不要… 06/25 13:28
→ tyrone0923 : 不換個能持球的控衛回來,黃蜂幹嘛弱化自己 06/25 13:29
→ islandant : 去年好不容易衝擊附加賽了 哪可能拆 06/25 13:29
→ Aggro : 能持球控衛 灰狼也缺阿 06/25 13:29
推 a10141013 : 亂搞一通當初還不如不要交易KAT 可憐 06/25 13:29
推 bm1041644 : 市場上哪隻能持球的 快可立吧 剛暴龍吃爛約他們出 06/25 13:30
→ bm1041644 : 籤 06/25 13:30
→ Aggro : 留KAT 現在問題還是會在拉 06/25 13:30
→ Aggro : 薪資還更爆 06/25 13:30
推 islandant : 你灰狼最好的選擇就是看看Ja要不要來吧 06/25 13:30
→ bm1041644 : 灰狼現在不找三方本來就難成交 幹嘛講的一定要一對 06/25 13:30
→ bm1041644 : 一 06/25 13:30
推 Jcghost : AE快找下家比較實在 06/25 13:31
→ axi : 狗貝當時被77軍訓 奧運沒打好 不交易軟糖會破2nd吧 06/25 13:31
→ tyrone0923 : 不交易KAT當初可能大麥克跟奶子綠都留不住 06/25 13:31
→ sezna : 去買JA比較可行吧 一定比較便宜 06/25 13:31
→ zsp9081a : 康納利對於每個big name都會打電話阿== 06/25 13:31
推 happy0394 : 第二個大場面要來了嗎 06/25 13:31
→ zsp9081a : 前不久 可愛 字母哥 ja 到現在的ball,反正就到處 06/25 13:32
→ zsp9081a : 打電話問問 06/25 13:32
→ Aggro : JA現在是低點 抄底看看 06/25 13:33
推 rubio09 : 總版看不懂球員價值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06/25 13:33
→ zsp9081a : 只是掏這隻風險很大,之前都在東區還打不進去季後 06/25 13:33
→ zsp9081a : 賽,根本沒法檢驗季後賽成色 06/25 13:33
推 alex8725 : 你換JA搞不好一隻籤都不用出 06/25 13:33
→ bm1041644 : 他健康的兩季都摸到附加賽啊 應該就有保底啦 06/25 13:33
→ islandant : 是啊 Ja也不用太多籌碼 06/25 13:34
→ islandant : 可能會和AE有點球權分配問題 06/25 13:34
→ islandant : 但也可以省AE關鍵時刻體力 06/25 13:34
推 waterfall : 狗貝的薪資沒貼籤,鬼才收 06/25 13:34
推 cysticercus : 真的拿到而且健康 灰狼有西冠實力 06/25 13:34
→ islandant : 不是Ball成色問題 是黃蜂根本沒理由交易啊XD 06/25 13:34
推 sv00206 : 灰狼丟狗貝很難過金塊 要丟嗎 06/25 13:34
→ Aggro : 那是東區耶 標準可能要再提高點XDD 06/25 13:34
→ waterfall : 黃蜂又不用強碰小丑要狗貝幹嘛 06/25 13:35
→ Aggro : 現在假想敵不是應該換成雷馬了嗎 06/25 13:35
推 Jcghost : 51 75 36 22 47 72下個循環要開始了快逃 06/25 13:35
推 PTTerzy : 不是 灰狼拿什麼交易? 06/25 13:35
→ islandant : 去年就只差一步了 就是Miller季中躺太久 06/25 13:36
→ Aggro : 可以拿去扛鉛筆阿(?) 06/25 13:36
→ islandant : 陣容沒有大問題啊 幹嘛拆 06/25 13:36
→ sezna : 雷馬都在西區啊 黃蜂幹嘛緊張 目標只是季後賽 06/25 13:36
→ tyrone0923 : 資產給夠多,黃蜂不是不可能換啦,球三應該算是高點 06/25 13:36
→ zsp9081a : 真要成絕對得拉多方.... 06/25 13:36
→ tyrone0923 : 黃蜂看來就是問問看聽聽看無妨 06/25 13:36
推 bm1041644 : 黃蜂不就附加賽被魔術撞爛 拿狗貝ok吧 06/25 13:36
推 tomoti : 黃蜂現在就是在賣糕點... 06/25 13:37
推 cysticercus : 狗貝的功能沒人能取代哪能丟阿 06/25 13:37
推 Jcghost : 灰狼根本不用動八季中再看看拿這個沒比較好 06/25 13:38
→ zsp9081a : 丟狗貝換來這隻,你內線要仰賴誰== 06/25 13:38
→ zsp9081a : 小貝 naz jaden rocco? 06/25 13:38
推 kingroy : 灰狼去把TE變大再換應該是湊的出來,問題是其他籌碼 06/25 13:39
推 CW4 : 湊齊20梯前三順位的成本應該跟只組一、三順位差不 06/25 13:39
→ CW4 : 多lol 06/25 13:39
→ zsp9081a : 怎麼看這都很不切實際,問問爽一下的概率更高就是 06/25 13:39
→ zsp9081a : 了== 06/25 13:39
→ dragon803 : 湊不出來 灰狼要就是走合併交易 06/25 13:39
推 ponkd : AE表示 可以換我去黃蜂嗎?(誤) 06/25 13:39
→ a10141013 : 灰狼搞一圈比爆第二層上限還慘 KAT+AE至少衝冠軍 06/25 13:39
→ Aggro : 黃蜂又沒比較強XDDDD 去那幹嘛 06/25 13:39
推 yzuboy : 感覺是抬價用的,我狼沒東西換了 06/25 13:40
→ islandant : 現在黃蜂大概就Miller和Kon不能交易 06/25 13:40
→ islandant : 但是Ball要有足夠交易回報 06/25 13:40
→ islandant : 灰狼就那個Randle 交易的TE 也沒多少選秀權 06/25 13:40
→ islandant : 黃蜂已經要擺脫爛隊了 要即戰力 06/25 13:40
→ dragon803 : 主要是Randle確定出去了 目前是找有沒有機會可以串 06/25 13:40
→ dragon803 : 門子擴交易收球員 不行就最後原本那筆 因為7/6前都 06/25 13:40
→ dragon803 : 可以改 06/25 13:40
推 dfgdp322 : 丟狗貝換ball 連季後賽都有問題 06/25 13:40
推 Jcghost : 球家兄弟就是痛 沒為什麼就是痛痛人體質 06/25 13:41
→ ohya111326 : 灰狼要ball幹嘛? 06/25 13:41
→ sezna : 灰狼缺控球,要Ball沒問題,但是沒資產 06/25 13:42
→ Jcghost : 哈不然這樣好了AE我去黃蜂好了XD 06/25 13:42
推 cs9947g : 二哈現在連可愛都想要,但手頭有啥吸引人的嗎? 06/25 13:42
推 Borges : 蟻人三球 NBA第一後場搭檔? 06/25 13:42
→ zsp9081a : 控球,至少目前我狼的後場都更偏向sg到雙能衛 06/25 13:42
推 CW4 : 20梯第二順位是智將 06/25 13:43
→ cor1os : 離開灰太狼的都有冠軍(欸) 06/25 13:43
→ zsp9081a : 問就是沒資源,主打一個有意 還是學生 求便宜賣 06/25 13:43
→ a10141013 : 華而不實的Ball+AE 就是強一點的拓荒者跟巫師雙槍 06/25 13:43
→ IPena : 灰狼急了 06/25 13:43
推 Aggro : AE能去黃蜂拿冠 這魔咒威力可就大了XDDDDDDDDDDD 06/25 13:44
→ Aggro : 黃蜂都行 06/25 13:44
→ A00610lol : 新狼王 06/25 13:44
推 islandant : Ball絕對適合灰狼啦 灰狼就是缺進攻創造力啊 06/25 13:44
→ islandant : 還有一票球員能cover Ball防守 06/25 13:44
推 HellFly : 灰狼是要組院長隊喔== 06/25 13:45
→ bangch : 反正灰狼大概也只剩三-四年拿AE當核衝冠的機會 06/25 13:45
→ islandant : 你狼現在就囤了一堆控衛身材 得分後衛打法的 06/25 13:46
→ islandant : 還是得換一些有組織能力的… 06/25 13:46
→ bangch : 第二張合約走完蟻人就多得是選擇了 06/25 13:46
→ islandant : 然後拓荒者雙槍和巫師雙槍會失敗是因為沒防守 06/25 13:46
→ islandant : AE防守是可以的 06/25 13:46
→ wuklean : 真的假的 三球很有價? 06/25 13:47
推 Aggro : 今年糕點 06/25 13:47
→ kkoejeo : 要他幹嘛 06/25 13:48
→ islandant : 球三有價懷疑啊? 是沒那麼高但還是有的 06/25 13:49
→ islandant : 沒個兩張首輪或一張首輪+即戰力 黃蜂哪會同意? 06/25 13:49
→ islandant : 大不了就自用啊 又不是明年要衝冠 06/25 13:49
→ o0991758566 : 很單純 灰狼沒控球 06/25 13:50
推 magamanzero : 就糕點阿 跟隔壁JB差不多 誰買誰撞到 06/25 13:50
推 tomoti : 球3 40M(3年) JA 42M(2年) 參考價AR 41M(3+1PO) 06/25 13:50
→ o0991758566 : 隊上唯一正統控衛是該退休的康利 06/25 13:50
→ Aggro : 現在抄底JA 搞不好人家還會貼錢給XDD 06/25 13:51
→ stocktonty : 離開灰狼的都有很大機會奪冠 06/25 13:52
推 Borges : 蟻人多了三球說不定真能起飛 典型能力強卻沒星味 06/25 13:52
→ zsp9081a : 有持球能力一定有價啊 06/25 13:52
→ Borges : 跟三球可以互補 06/25 13:52
→ bangch : AE是用哪隻眼睛看才會覺得他沒星味 06/25 13:52
→ zsp9081a : Ja 有健康跟更衣室雙重疑慮,要凹可能還容易點 06/25 13:52
→ bangch : 要不是待的是灰狼AE這種程度早就被捧成門面了 06/25 13:53
推 Aggro : 嚴格來說 球三也有健康問題就是 06/25 13:53
推 cysticercus : Ja是跟教練鬧翻 跟隊友可是麻吉的很 06/25 13:54
→ islandant : 是啊 而且球三防守不太好但至少是高控衛 06/25 13:54
→ islandant : 鞏固防守板推快攻也很不錯用啊 06/25 13:54
推 ground03 : 沒有狗貝灰狼藥丸吧 賣鬧阿 06/25 13:55
推 a19850508 : 有賣相的都不出 是想用誰換 06/25 13:55
→ tyrone0923 : 球三能上一定是正資產,就不知道他上季是真的健康 06/25 13:56
→ tyrone0923 : 還是單純一季而已 06/25 13:56
→ islandant : Reid和狗貝鞏固防守板 球三拿到板以後傳 06/25 13:57
→ islandant : AE Big Mac 雙箭頭快攻 想想就很興奮 06/25 13:57
→ islandant : 不會不搭但灰狼沒足夠資產換 06/25 13:57
推 trogtor : 灰狼想不開啊? 06/25 13:57
推 cor1os : 吉翁也是能正常打個幾場的,三球剛好上季比較健康吧 06/25 13:58
→ greedfat : 也好灰狼也沒控衛 06/25 13:58
推 cysticercus : 狗貝跟球三檔拆 搞不好能餵出一片天 不再是黑洞 06/25 13:59
推 Aggro : 剛翻了一下 球三那出勤率........有點嚇人 06/25 13:59
→ islandant : 反而灰熊下賽季重建不急 你還有機會丟DDV當薪資包 06/25 14:00
→ islandant : 健康DDV很適合配CB打手遞手體系 06/25 14:00
推 magamanzero : 就院長阿 要是健康也不會上貨架了 06/25 14:00
推 cysticercus : 所以才說是糕點 有被套牢的風險XD 06/25 14:01
推 Jintsu : 主體就TE延伸或狗貝再加個33首輪啊 不成拉倒而已 06/25 14:01

→ magamanzero : 套句WOW說的 死人是沒有DPS的 球員再強上不了場也.. 06/25 14:01
推 tomoti : 球3那出勤率迴圈下季是要爆掉的節奏,黃蜂想丟很合理 06/25 14:01
→ magamanzero : 有信心讓他健康是可以買拉 問題是糕點價格... 06/25 14:02
推 cagepig : 有了dosumu其實可以丟麥單跟ddv~一個年輕一個剩一約 06/25 14:02
推 linearppt : 我想了一下,如果球三能來,這是一個除了華仔以外 06/25 14:02
→ linearppt : 人均2米的陣容,很高,打雷霆還是馬刺應該都有利, 06/25 14:02
→ linearppt : 何況三球有射程,很棒。但是我怎麼想他能保持健康 06/25 14:02
→ linearppt : 嗎?非常懷疑。至於Ja,氣質上是跟灰狼蠻合的,但 06/25 14:02
→ linearppt : 是他沒射程,也要持球在手,而且不是續約ayo了嗎? 06/25 14:02
→ linearppt : 哎呦,幻想點菜也能點這麼開心,等交易發生再說吧 06/25 14:02
推 cool8418 : 紅茶有3300的交易特例 但沒東西給黃蜂啊 06/25 14:02
→ cagepig : ddv最快也是明年下半季或是季後賽才能打 06/25 14:02
推 islandant : Ayo不錯 但本質就不能控 灰狼就是缺控衛啊 06/25 14:03
→ zsp9081a : 雖然明尼蘇達有Mayo Clinic,也不能這麼賭就是了 06/25 14:04
→ zsp9081a : 紅茶交易案確定完成後在到自由市場找找看比較實際 06/25 14:04
→ zsp9081a : 吧,不然陣容很明顯頭重腳輕 06/25 14:04
→ islandant : Ja沒射程沒關係啊 灰狼Big Mac AE Reid都有啊 06/25 14:05
→ islandant : 而且Ja技術特長就是很會鑽 適配性是有的 06/25 14:05
→ tyrone0923 : Ja的問題就是他本身就未爆彈,灰熊問過一輪了, 06/25 14:07
→ islandant : 討論各種可能性很開心啊~ 06/25 14:07
→ tyrone0923 : 目前是沒人有興趣接手 06/25 14:07
推 cysticercus : 3300同時補大型四號和頂級控球 我有想到一個人 06/25 14:07
→ Aggro : 辣個男人嗎 06/25 14:07
→ cysticercus : 不能說出來會變系列文 06/25 14:08
→ KuRaZuHa : TE能換首輪嗎? 找個第三方把TE換成幾個首輪才有機會 06/25 14:08
→ islandant : 估計灰熊要價太高吧 而且灰熊總管交易手腕不好 06/25 14:08
推 bm1041644 : 有薪資壓力的沒有首輪 只能把那幾隻轉手變籤 06/25 14:09
→ islandant : 不要再說辣個男人了 幫他講個話就被洗迷迷XD 06/25 14:09
→ islandant : 絕對歪樓 06/25 14:09
→ KuRaZuHa : 灰熊GM不都拜託其他總管把JA當他們的B方案了 還敢 06/25 14:09
→ Aggro : 其實想想還不錯 防守組帶三分 還有一個明星單打手 06/25 14:09
→ KuRaZuHa : 要價那麼高阿 06/25 14:09
→ luck945 : 發病喔 06/25 14:09
推 flymyfinger : 球三不按牌理出牌 會合芬奇的體系ㄇ 06/25 14:09
→ Aggro : 我一直以為JA現在是有人願意接 灰熊會立刻打包那種 06/25 14:09
→ islandant : 灰狼陣容稍微調整一下還是很有搞頭啦 06/25 14:10
→ zsp9081a : 選辣個男人還可以附帶一隻防守小鋼砲,只要本體不 06/25 14:10
→ zsp9081a : 貴其實還行(? 06/25 14:10
→ zsp9081a : 芬奇給場上的自由度還不低就是了 06/25 14:10
→ tyrone0923 : 現在市場消息是灰熊不多貼點資產,沒人要接手Ja 06/25 14:11
→ holyhelm : 找ball還不如逢低承接Ja 06/25 14:12
→ KuRaZuHa : 防守小鋼炮都自家陣營自稱而已 實際作用為零吧 06/25 14:12
推 jenchieh5 : Ja比想像中難賣 大概要多等一年變到期約了 06/25 14:13
→ islandant : Ja和總教練不合也是因為Iisalo沒照顧好Ja的情緒 06/25 14:15
→ islandant : 反過來Finch應對上就成熟很多 個人覺得Ja 06/25 14:15
→ islandant : 到灰狼蠻有機會穩定下來的 06/25 14:15
推 wen1 : 球三在球場正負值超高 06/25 14:15
推 cysticercus : 只有今年 所以真的是糕點XD 06/25 14:17
→ Aggro : 攤開傷病史 明年的球三期待超可怕的XDD 06/25 14:18
推 SmallGG3cm : 不丟華仔、不丟狗貝、不丟Jaden 不丟奶子,你還有 06/25 14:18
→ SmallGG3cm : 啥 06/25 14:18
推 a28200266 : 灰狼有啥東西可以換 除了AE的資產不是就大麥克跟奶 06/25 14:18
推 greedfat : Ja比球三更慘吧Ja也很不健康欸 06/25 14:19
→ a28200266 : 子綠而已? 狗貝別人也不要阿 06/25 14:19
推 harrybbs : 啊是多認真 讓我看看!! 06/25 14:19
推 lumberjack08: 灰狼現在根本連不差包都丟不出來了…… 06/25 14:21
推 GXZR : 3千多的狗貝怎可能沒人要,狗貝絕對是正資產好嗎還 06/25 14:23
→ GXZR : 活在狗貝頂薪的時代喔 06/25 14:23
推 charmingpink: 梭哈拿狗貝真的好笑 06/25 14:23
→ Aggro : 但JA代價小XDD 灰熊搞不好倒貼 06/25 14:24
推 Hw1524316 : 灰狼是要拿什麼跟黃蜂談 06/25 14:26
→ cor1os : 所狗重現在也只能欺負阿肥了 06/25 14:28
→ tyrone0923 : 黃蜂其實現階段也沒有很需要狗貝吧,選秀又選了個 06/25 14:29
→ tyrone0923 : 中鋒,現在有3中鋒輪換了 06/25 14:29
推 GXZR : 還在狗貝掏空資產,事實上就是5支末段首輪換到跳約 06/25 14:29
→ GXZR : 續簽3千多萬的狗貝 狗貝願意跳約降薪續灰狼已經賺 06/25 14:29
→ GXZR : 麻了 06/25 14:29
→ zsp9081a : 灰狼資產爆開更多是源於後來的選秀從結果來看丟水 06/25 14:32
→ zsp9081a : 裡了... 06/25 14:32
→ zsp9081a : 特別是那根蘿蔔.... 06/25 14:32
推 mx1103 : 快可立 06/25 14:38
推 islandant : 快可立不錯但暴龍報價估計至少2首輪 06/25 14:43
推 TsaoJJ : 紅茶都賤賣了怎麼要 用AE換? 06/25 14:49
推 islandant : Randle 交易還沒定案 但是球三高機率交易不到 06/25 14:50
推 ShinRuei : 灰狼在逼AE吹密嗎 06/25 14:53
推 b8454 : ㄞ我狼被卡死了 06/25 14:53
→ b8454 : 撿Ja會不會好一點 06/25 14:54
推 miracle0411 : 灰狼怎麼籌碼打光但陣容還是破大洞啊 06/25 14:59
推 AtDe : Ja 大概是不用貼資產能拿到的最好球員 06/25 15:00
→ ciafbi007 : 這季季後賽一直有人受傷 結果還想拿院長 06/25 15:06
→ sezna : 康利大退化, 選秀來的那隻養不起來 06/25 15:06
推 axi : 狗貝1+1PO 槍王2年 約差不多長 不過槍王比較貴... 06/25 15:06
推 justrun : 擴編灰狼不是高機率要去東區嗎?DDV受傷,加上雷霆 06/25 15:07
→ justrun : 馬刺很難過關,倒不如存資產等擴編再衝 06/25 15:07
推 thatblue : 不丟麥克 不丟奶綠 不丟狗貝 紅茶?沒了 你拿什麼 06/25 15:09
→ thatblue : 跟人談 06/25 15:09
推 bo497751553 : 裝個樣子給AE看,實際上gap year撐到搬去東區 06/25 15:12
推 ooxxman : 灰狼急需發動機沒錯,趕快買 06/25 15:13
推 evan000000 : 灰狼有什麼能換 06/25 15:17
→ wakayama : 芭樂新聞嗎 06/25 15:17
推 edward0811 : AE想冠軍,還是自己跳巢比較快 06/25 15:22
推 wuamba : 灰狼缺控球啊 老康利真的沒油了上季連三分都退化了 06/25 15:23
推 king2in9la : 這塊基石不要了 06/25 15:24
推 SmallGG3cm : 還是灰狼要把之前的紅茶交易案弄成大包的多方交易 06/25 15:26
→ SmallGG3cm : ? 06/25 15:26
推 Somebody99 : 不是要搶ki嗎 06/25 15:30
推 ClownT : 不要丟狗貝 以後還要繼續所狗重欸 06/25 15:31
→ shargo : 資源都拿去換狗貝了 現在哪有資源 06/25 15:33
→ RushMonkey : 要用什麼換…而且換了風險又很高,Ball有痛痛屬性 06/25 15:34
→ xo45527788 : 希望別成真 06/25 15:34
推 TVXFQ : 認真? 06/25 15:35
推 copycat603 : 沒狗貝等著被小丑爆破 06/25 15:37
推 sv00206 : 不是 能扛阿肥叫做只有嗎 06/25 15:47
→ x73831 : Mind blowing……. 06/25 15:54
推 GXZR : 灰狼在狗貝放棄最後一年改簽3年1.1 這筆交易評價早 06/25 15:55
→ GXZR : 就翻轉了還有人活在2022 結果論來看就是成功的交易 06/25 15:55
→ Jcghost : 狗貝打金塊真的讓我恨的牙癢 單防小丑真的厲害 06/25 16:00
推 hyde0203 : 要逼AE走 是吧? 06/25 16:06
推 vasia : 球三華仔可以搭 06/25 16:07
推 iamduncan : … 06/25 16:07
推 CLUMBO : 可以考慮搶KI 拚冠軍 06/25 16:09
推 obey1110 : 灰狼把糖斯變空氣了 沒籌碼了吧 06/25 16:14
→ obey1110 : KI怎麼搶?能用小牛留著用!不能用釋出 誰敢要? 06/25 16:15
→ iamaq18c : 灰狼不要再亂搞了...... 06/25 16:15
→ totoro7923 : 槍 可能便宜不少 06/25 16:17
→ wu19911009 : 灰狼能拿上檯面的籌碼也不多啊 06/25 16:17
推 jorden : 灰狼沒啥籌碼 想想就好 06/25 16:19
推 kingroy : Randle那包混個把DDV送去別隊的交易就好,TE就夠了 06/25 16:24
→ kingroy : 但選秀權還是不太夠 06/25 16:25
推 toolittle : 要那時麼換 灰狼與剩大麥克跟奶子綠 06/25 16:26
→ tyrone0923 : 你要人家幫你吃DDV,你要貼什麼資產給人家 06/25 16:33
推 axi : 好像只有33年的首輪可以動 06/25 16:40
推 obey1110 : 沒資產 乾脆把AE給賣了重建 比字母還值錢 06/25 16:42
推 Satomisan : AE去黃蜂 那黃蜂下季冠軍侯選 06/25 16:43
推 qazzaq3977 : 搶ae球權? 06/25 16:43
→ asn2819 : 灰狼隊別鬧啊! 06/25 16:54
推 Haerin520 : 發瘋啦 06/25 16:59
推 chenliu0716 : AE快走吧,狼王注定過水 06/25 17:14
推 sawalee0811 : 支持啊 最喜歡看灰狼拿一堆首輪換人然後打一打又賤 06/25 17:15
→ sawalee0811 : 賣球員了 06/25 17:15
→ sawalee0811 : 先拿唐斯換來DDV+Randle+一首輪 現在灰狼又要貼籤 06/25 17:23
→ sawalee0811 : 把這兩個拿去賣掉 簡直天才 越換越爛完全被當成盤 06/25 17:23
→ sawalee0811 : 子在宰 06/25 17:23
→ josephpu : 真的是越換越爛的感覺 06/25 17:24
推 ppo7741 : 好的AE換球弟 06/25 17:29
推 JOKIC : 出蟻人一定有(誤 06/25 17:29
推 saya2185 : 灰狼缺控衛? 06/25 17:31
推 joexnozomi : 灰狼沒人控球啊 康利老了 06/25 17:39
推 Wall62 : 月月想要辣妹蘿蔔哦? 06/25 17:39
→ GordonJordan: 槍王+AE變罰款永動機? 06/25 17:40
推 godofaluba : 球只有一顆怎麼辦 06/25 17:42
→ class21535 : 狼王宿命 06/25 17:50
推 troilus : 痛 06/25 17:57
推 qoomilk : Ja的外線就沒這麼好幫拉空間 06/25 18:07
推 elnacongo : 認真考慮一下Ja,低點反彈 06/25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