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PolymarketHoops/status/2069938543380885956 LeBron James may wait to see how the Lakers’free agency unfolds before he decides to re-sign with the team. (via @WindhorstESPN) 據 Brian Windhorst 表示,LeBron James 可能會等到看到湖人隊自由球員市場的發展情 況後,再決定是否與球隊續約。 這個意思是主動權還在老詹這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31.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368671.A.EAA.html
magamanzero : 就昨天講的 如果湖人都操作失敗 那就回去找LBJ了 06/25 14:25
Aggro : 他不是剩撿剩的 哪來主動權? 06/25 14:25
bangch : 他當然有主動權 主動決定去哪隊領老將底薪啊 06/25 14:26
cor1os : 觀望啦 什麼時候不觀望了 06/25 14:26
LA24 : 主動權X 沒人要O 06/25 14:26
cor1os : 可以回到沙發看NBA就好嗎 06/25 14:26
cor1os : 為啥富堡集團一直強調主動權還在母獅,呵 06/25 14:27
LeGGoRay : 大膽,是羌黄還沒決定好,才不是撿剩的 06/25 14:27
Aggro : XDDDDDDDDDDD 原來如此 06/25 14:27
flymyfinger : 不急 06/25 14:27
FAYeeeeeeee : 如果放棄鳥權能簽一個超補戰力 那老詹願意降薪 06/25 14:27
Aggro : 老將底薪那的確是大家看他臉色無誤 06/25 14:27
FAYeeeeeeee : 能這樣解讀嗎? 06/25 14:27
zzz753951753: Le老神在在 06/25 14:27
FAYeeeeeeee : 不過目前符合的似乎只有一位 06/25 14:28
ts1993 : 有啊 他可以等到湖人失敗 回去領錢 06/25 14:28
Barbarian123: 前面不是有一篇如沒開頂薪 要給姆斯解釋的 06/25 14:28
Barbarian123: 所以姆斯在等報告嗎 06/25 14:28
ts1993 : 不然就去找去抱腿拿冠 06/25 14:28
RevanHsu : 確實不急 有12隊電話可以打 06/25 14:29
koflll : 腿不粗 倫家可是不抱的喔 06/25 14:29
a10141013 : 姆斯不急 姆斯要看湖人有沒有認真補強 再決定 06/25 14:29
zzz753951753: 你湖的中鋒都還沒找到,老詹先去外面等叫號 06/25 14:29
ts1993 : 真要說他願意底薪 選擇就蠻多的 06/25 14:29
a10141013 : 姆斯沒有保證要跟湖人簽約 請湖人拿出誠意($) 06/25 14:29
guezt : 他可以主動降薪 算是有主動權吧 06/25 14:29
QoGIVoQ : 從底薪到頂薪都可以 06/25 14:30
TAZUSA : 姆斯觀望(x) 湖人備胎(o) 06/25 14:30
FAYeeeeeeee : 什麼底薪 拿中產就29隊都來問了 06/25 14:30
slowsoul1998: 他願意降薪選擇就很多吧 又不是龜龜 06/25 14:30
Aggro : 那前提是確定會有人給他高薪...他願意少拿 誰啊 06/25 14:30
lion01123 : 在看腿粗不粗啦 06/25 14:30
swingingbear: 沒人要解釋成朕在觀望 06/25 14:31
magamanzero : 所以說八村可能FA等不了 但LBJ只能等了 www 06/25 14:31
zzz753951753: 在湖人還能接受當老三,去別隊沒老大當,老詹能忍? 06/25 14:31
bloodruru : 朕不想的 你不能強迫 06/25 14:32
starxls : 湖人的最後備案(X) 姆斯在觀察球隊操作(O) 06/25 14:32
guezt : 但29隊總管可能比較希望湖人頂薪續好續滿 06/25 14:32
sd2567 : 他中產就每隊搶了 06/25 14:32
poz93 : 其實就是湖人放棄老詹的鳥權 獲得薪資空間去搶RFA 06/25 14:32
poz93 : 或FA市場補強 不論結果如何 最後剩下的薪資空間再 06/25 14:32
poz93 : 找老詹談續約看老詹要不要 不要就退休或去其他隊 06/25 14:32
magamanzero : 母獅在觀望湖人(x) 母獅暫時沒人要(o) 06/25 14:32
sd2567 : 壓替補打個15-20分 整天攤手都沒差 06/25 14:33
ace0824 : 不是你們不要我,是我不要你們喔 06/25 14:33
rock0522 : 如果只領中產會沒人要,中產不香? 06/25 14:34
roger2623900: 他是有主動權沒錯啊 只是薪水剩沒多少 06/25 14:35
thindust : rfa失敗給他大的 06/25 14:35
brian040818 : 沒補強我可是不續的 06/25 14:35
magamanzero : 只領中產的話 球隊地位也可能是中產喔 他可是山羊w 06/25 14:35
thindust : rfa成功他上車 怎樣都不 虧 06/25 14:36
Aggro : 他這麼容易拿中產 現在就不是大家等著看他怎選了lol 06/25 14:37
poz93 : 不過八村大概不會像老詹一樣等湖人 畢竟八村去別隊 06/25 14:37
poz93 : 拿的比湖人多 06/25 14:37
HOTBIRD : 剩底薪要不要拉倒,觀望個X 06/25 14:37
fezexp9987 : 湖人很急LBJ根本不急 湖人需要LBJ才有機會再奪冠 06/25 14:37
WLR : The 不急 06/25 14:38
wakayama : 朕 日理萬機 06/25 14:38
pneumo : 溫胖不是講廢話就是講謊話 06/25 14:38
yeustream : 這樣感覺就是姆斯主動讓湖人放棄鳥權,有面子多了 06/25 14:38
nick77542134: 底薪他是每一隊都能去嗎 06/25 14:39
julian42 : 先看湖人簽誰不就沒錢簽他了 所以他只要底薪? 06/25 14:39
magamanzero : 現在湖人先發確定只有077和AR LBJ先去旁邊玩沙 06/25 14:39
nnbak85551 : 就算再拿到湖人的合約機會變的很小了 形象還是得維 06/25 14:39
nnbak85551 : 持住:是我要先觀望你湖人補成怎樣 我才會考慮是不 06/25 14:39
nnbak85551 : 是要續約XD 06/25 14:39
kevin9841 : 詹又贏 贏麻了 06/25 14:39
magamanzero : 至少等中鋒找到人在來說 06/25 14:40
skygray2 : Who cars? 06/25 14:40
poz93 : 這也是大多數老將會做的方式 在FA市場等各隊補強 06/25 14:40
poz93 : 看那隊比較有爭冠希望 拿中產或底薪上車 06/25 14:40
nnbak85551 : 首垢就不要掩飾自己了 看到邁阿密那團比較大想回去 06/25 14:41
nnbak85551 : 了4不4? 06/25 14:41
Iamk22Father: 跟買股票很像,一直觀望然後車就開走了 06/25 14:41
nick1628 : 未看先猜,一定加入東西區前4隊伍,當個先知 06/25 14:42
magamanzero : LBJ不會想上車的 哪個山羊候選是上車奪冠的 06/25 14:43
magamanzero : 不然他現在領底薪去哪裡都行 06/25 14:43
julian42 : 加入熱火或騎士面子比較掛的住 母隊和上一季沒有太 06/25 14:44
julian42 : 強 06/25 14:44
f77928 : 老詹本來就沒啥好急的 都已經是山羊了 06/25 14:44
Alipapa : The 觀望 ~ 06/25 14:45
yukimura0420: 就是因為不是山羊才在急 06/25 14:46
www90173 : 哪邊草多去哪 06/25 14:46
TDKnight : 湖人:你慢慢看 06/25 14:46
proter : 主動撿剩跟被動被拋棄挑一個講起來比較優雅的 06/25 14:46
Aretimis7345: LBJ能拿的最高薪水也只能在湖人 不然中產很多隊要 06/25 14:46
islandant : 選擇要上哪台車啊 自由球員不就這樣 06/25 14:46
Aretimis7345: 就算被放棄鳥權 湖人如果自由市場轉了一圈無收穫 06/25 14:46
Aretimis7345: 剩下的空間也都能給老詹 這筆中產多很多了 06/25 14:47
YesBros : 只要中產的話 LBJ會選馬刺吧 防守有DPOY+POA堡 06/25 14:47
Aretimis7345: 當然如果他不在意薪水 就是他選球隊了 06/25 14:47
Aretimis7345: 他願意來馬刺當然可以啊 但是覺得他不會離開LA 06/25 14:48
YesBros : LBJ等CS 馬刺又打防守轉換的 剛好他愛偷跑快攻 06/25 14:48
KuRaZuHa : 坐在空虛的王位上 沒人看他 06/25 14:48
PaulPierce34: 在場上觀望的還不夠嗎 06/25 14:48
JarvanII : 不是說有12隊要牢詹 當初新聞勇士要1500搶詹都被姆 06/25 14:49
JarvanII : 咪噴 現在怎麼這樣 06/25 14:49
tomlee1130 : 中產全聯盟都會想拿吧 06/25 14:49
wainkid : 或成最大贏家??? 06/25 14:50
JarvanII : 馬刺缺斑馬被拉去外圍後護框的4號跟外線火力 06/25 14:51
a10141013 : 急的是湖人 77想要冠軍就需要姆斯 06/25 14:51
JarvanII : 你詹到底那一條是馬刺需要的? 06/25 14:51
a10141013 : 姆斯還可以再繼續觀望 06/25 14:51
GGdong : 肯定留湖啦,腿夠粗、大城市、頂薪、可以當老大,這 06/25 14:52
GGdong : 幾個條件放眼全聯盟根本沒幾隊 06/25 14:52
testlab : 不急 06/25 14:52
JarvanII : 還在頂薪 這幾天文章先爬一下 06/25 14:52
ts1993 : 頂薪的他沒人要 薪水減越多 越多隊伍可以 06/25 14:53
slowsoul1998: 以詹季後賽的數據 能中產撿到 應該沒哪隻球隊會說 06/25 14:53
slowsoul1998: 不需要的 明年退化太多再說 06/25 14:53
JarvanII : 姆咪不看球版上大佬發的薪資文看一下吧 06/25 14:53
magamanzero : 反正LBJ都要等了 佩琳卡就放手去做吧 06/25 14:54
magamanzero : 最差都有LBJ保底 06/25 14:54
JarvanII : 他的數據副作用很大 如果管理層這點都看不出來亂簽 06/25 14:54
JarvanII : 那被炒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06/25 14:54
nnbak85551 : 他再留 湖人就得祈禱到時候77會續 06/25 14:55
lianhua : 阿不就備胎 06/25 14:56
Jason0813 : 動見觀詹 06/25 14:56
rainbowcrash: 就算牢詹要頂薪,現在也沒半隊有薪資空間簽了吧 06/25 14:57
hydra6716 : 其他球隊最多給他中產 他就慢慢等吧 06/25 14:57
Jason0813 : 或是詹前顧後 06/25 14:57
axi : 大膽!放肆!這是羌皇的恩典! 06/25 14:57
JarvanII : 連文胖子都說得這麼保守恐怕是真的沒什麼隊洽談 06/25 14:57
opwin : 需要快攻手的球隊請打電話 報價5000以下就別打了 06/25 14:57
kawasakiZII : The觀望 06/25 14:58
Aretimis7345: 5000鎂嗎XDDD 06/25 14:58
cor1os : AR簽下去後母獅是鐵定沒頂薪了 06/25 14:58
PaulPierce34: 牢詹如果跑接力賽 會不會還沒接到棒子就偷跑 06/25 14:59
yinaser : 現在能給他頂薪的只剩籃網和公牛問題要他幹嘛 06/25 14:59
JarvanII : 要偷跑快攻手金塊有一位比較年輕的正在兜售意者密 06/25 14:59
cor1os : 他出現在終點前30M接棒子快攻 06/25 14:59
Aretimis7345: 這2隊也不會要他 他也不可能選這2隊 06/25 14:59
slowsoul1998: fox打個尼克場均12 要領五千萬鎂 那馬刺gm是不是要 06/25 14:59
slowsoul1998: 被炒了... 06/25 14:59
JarvanII : 接力賽本來就要先跑啊XD 06/25 15:00
cysticercus : CW:公牛是時候再出一個GOAT了 難道是 06/25 15:00
yokan : The觀望: 粗腿總動員 06/25 15:00
otsuka123 : 他意思就是若是減薪就要拼冠了 06/25 15:01
JarvanII : 2-3年後這筆約確認失敗應該會的 但今年才第1年 06/25 15:01
chifeng : 連簽約都可以試探 06/25 15:01
narutotha : 沒人要的老害在那邊裝做有行情 哈哈哈 06/25 15:02
house911 : 蛤 ? 都有77新基石了 還想 ??? 06/25 15:02
JarvanII : 他的側翼已經為了續約蹦蹦跳一整季了 06/25 15:02
yinaser : 現在就看湖人能盤到誰盤不到人就可能40~50M續簽1年 06/25 15:02
ginopun10477: 急的是湖人 放出去大家搶著要 06/25 15:03
house911 : 頂薪 ? 霸王 ? 06/25 15:03
JarvanII : 7/1後等著看好戲 到時候一隊一隊數有沒有12 06/25 15:03
yinaser : 不然就是出走找個爭冠隊拿個20~35M拚評價 06/25 15:03
gigiabc : 湖人因為給AR頂薪 所以不能給LBJ頂薪 06/25 15:04
huntersc2525: UFA想去哪都可以 06/25 15:04
gigiabc : 這個因果關係湖人跟LBJ報告了嗎☺ 06/25 15:04
gigiabc : 我想應該是沒報告吧 畢竟雙方根本沒有報價 06/25 15:04
gigiabc : LBJ不要等湖人了啦 趕快運鈔車開起來 06/25 15:04
gigiabc : #教訓湖人 可以嗎☺ 06/25 15:04
house911 : 另外29支球隊 一定會有人搶著要 ? 06/25 15:04
forfree99 : 他是球隊補強不錯願意降薪的意思吧 06/25 15:05
babyMclaren : 去馬刺的話,就是斑馬 castle 蹲底角 06/25 15:05
otsuka123 : 中產很多奪冠隊拿得出來 06/25 15:05
Aretimis7345: 中產的老詹以去年的產出+賣票 肯定還是有球隊會要 06/25 15:05
Deathstroke : 決定降薪留湖人或降薪去其他隊啊 06/25 15:06
fonder : 姆黑要連那幾個進水桶洗心革面的一起努力 06/25 15:06
onionandy : 騙不懂的啦 就是湖人不要他鳥權 講得好像他主動 06/25 15:06
cor1os : 母獅23年來的打法就是進攻時,其它四人要幫他引開油 06/25 15:06
Aretimis7345: 老詹是不值頂薪 但是中產的老詹可是很香的 06/25 15:06
mrporing : 好啦中產+雕像,這樣夠了吧 06/25 15:06
cor1os : 漆區的防守者,讓他方便衝進去暴扣,引不開的話就凹到 06/25 15:06
JarvanII : 都有人說要清掉狐狸釋放球權了 還再找一個沒球掛機 06/25 15:06
JarvanII : 的來幹嘛 06/25 15:06
cor1os : 時間到傳炸彈給底角 06/25 15:06
poggssi : 回熱火 06/25 15:06
joyeszhang : 牢詹就繼續裝www 06/25 15:07
cor1os : 簡單球第一,傳炸彈才是第2啊 06/25 15:07
cor1os : 底角射手威脅也要夠大才能幫他拉人 06/25 15:07
gigiabc : 湖人有承諾自由市場沒找到人的話 06/25 15:07
gigiabc : 要開回收車來接LBJ上車嗎?要確耶☺ 06/25 15:07
gigiabc : 自由市場7/1開市 湖人至少要等到7/6才知道有沒有補 06/25 15:07
gigiabc : 到RFA 06/25 15:07
gigiabc : 湖人就算沒補到RFA 也不一定會回收LBJ 06/25 15:07
gigiabc : LBJ看著自由球員一直被接走 心裡不慌會慌嗎☺ 06/25 15:07
sy4826951 : 老詹還是想拼一下吧,頂薪其實不是重點 06/25 15:07
otsuka123 : 26新秀已經超越一半認為詹是山羊 真的該拼了 06/25 15:08
nnbak85551 : 為啥薪資空間補不到人就要回頭把錢給首垢? 沒給完是 06/25 15:08
nnbak85551 : 會被聯盟收回去嗎? 還是放著會貶值? 06/25 15:09
Utopiasphere: 結果發現湖人放棄鳥權直接花光空間 50收就好笑了 06/25 15:09
cor1os : 湖人:沒有喔 沒有要收 06/25 15:09
zsp40773 : 077團度也有放話要求管理層補強射手跟中鋒了 06/25 15:11
zsp40773 : 看配林卡能力到哪裡 06/25 15:11
sweetsmoke : 這個傢伙根本沒消息 06/25 15:11
PaulPierce34: 認為牢詹是山羊 年輕人挑戰山羊的門檻就降低了 06/25 15:11
alex8725 : 湖:沒有你的鳥權對我很重要 06/25 15:11
Foreveryears: 一代GOAT 令人唏噓.... 06/25 15:12
zcxvbb736 : 本來就是事實 低端們又高潮了喔笑死 06/25 15:12
PaulPierce34: 不然只有一位山羊 大家很難做行銷 06/25 15:12
KuRaZuHa : 認為姆斯是山羊 這樣到處轉隊抱腿心理負擔就小了 06/25 15:12
phantom : 到時候30隊底薪隨你選,不喜歡就退休囉 06/25 15:14
pp5270 : 品腿師親自鑑賞 06/25 15:14
CharlesCL : 我電話很多 不急 06/25 15:15
gigiabc : 有行情的都在拼開市第一天上車 06/25 15:16
gigiabc : LBJ要等到開市一個禮拜以後看湖人要不要回收他 06/25 15:16
gigiabc : 簡單來說 不就是沒行情 快笑死☺ 06/25 15:16
dou0228 : you have no cards 還在行情 06/25 15:17
hgjgjy : The 觀望 06/25 15:18
zsp40773 : 發現小丑也只有這時候能自言自語的自嗨 06/25 15:18
zsp40773 : 多半到時候被打臉就又裝死 繼續換下一篇文找其他族 06/25 15:18
zsp40773 : 群嘴砲 06/25 15:18
joyeszhang : 問題騎士也沒什麼競爭力 還是鳳還巢熱火? 06/25 15:19
TDKnight : https://i.verb.tw/3xffHSVQ.jpg 06/25 15:19
joyeszhang : 83+字母+牢詹 強勢衝擊東區 06/25 15:19
axi : 兩個姆斯在克里夫蘭合體 和白鬍子合作完 換黑鬍子XD 06/25 15:20
gigiabc : 我從上個休賽季到現在 06/25 15:25
gigiabc : 說法都沒變 一直都是湖人冷處理 要蛋雕氣氛老人 06/25 15:25
gigiabc : 反倒是姆咪從當一哥很香 當副手很香 當三弟很香 06/25 15:25
gigiabc : 講到頂薪很香 中產很香 底薪很香 06/25 15:25
gigiabc : 可以搞清楚現況 認清現實嗎 06/25 15:25
trogtor : 老漢繼續裝,湖人蠢了才回頭去找你,除非管理層想 06/25 15:26
trogtor : 看77吹密 06/25 15:26
koromo1991 : 拜託一定要拿頂薪 垢特不要自降身價 我想看哪隊會被 06/25 15:26
koromo1991 : 拖垮 06/25 15:26
kkevil : 這麼多隊要GOAT 大家別擔心了 06/25 15:27
atxmin : 12隊有興趣 但沒有隊伍報價 也是很奇怪 06/25 15:27
alsh : 更衣室苦姆媒久矣 06/25 15:27
axi : 代表12隻球隊都開沒多高 不然富保早就來宣傳抬價 06/25 15:28
sck921 : 推文還在那邊其他人幫他,姆斯都拿過全數據兩隊第一 06/25 15:29
sck921 : 表示他助攻給隊友、幫忙搶籃板、蓋火鍋的事情都做過 06/25 15:29
rumblefish : 有12隊可以挑 06/25 15:29
alsh : 照姆咪說的那麼好,那為什麼去年不續約要執行PO 笑 06/25 15:32
Barbarian123: 對啊 數據一肩扛 輸球隊友背鍋 06/25 15:32
xkiller1900 : 他才是剩下來的 06/25 15:32
harrybbs : 靠北 都給你溫唬爛講就飽了 06/25 15:33
RushMonkey : 其實以湖人現在操作的狀況 他多看是正常的 06/25 15:33
magamanzero : 並沒有正常 如果還是在一流球星之列 早就有報價了 06/25 15:34
e2167471 : 再 06/25 15:34
magamanzero : 也不用等我湖 直接FA去擁抱新的頂新 06/25 15:35
magamanzero : 這代表他現在就一班球員水準而已 06/25 15:35
Tommy92C : 12隊搶著要的FA當然觀望一下 06/25 15:36
a516013 : 笑死 你很重要嗎 06/25 15:36
lion500 : LBJ要面子,沒人給大約的話其實直接退的可能滿大的 06/25 15:37
nnbak85551 : 等等有人會跟你講41歲還能在季後賽有這表現還要怎樣 06/25 15:37
nnbak85551 : 中產很香 06/25 15:37
kai08130623 : 如果沒在開市第一天被高薪簽走,那12支球隊需要給 06/25 15:38
kai08130623 : 解釋嗎? 06/25 15:38
luke417 : 他今年不可能考慮老將底薪吧 06/25 15:38
alex8725 : 中產很香啊 問題是他願意只拿中產嗎 06/25 15:40
kaga2903 : 結果等湖人簽完後發現沒他的位子了 06/25 15:40
house911 : 新老闆 新基石 好不容易等到合約走完 當然是 ? 06/25 15:41
harryron9 : 與其說主動降薪 不如說湖搞好其他人 你只能拿剩下的 06/25 15:42
Xration : 拜託 你快離開湖人 06/25 15:43
TinyGiant : 行啊 晚了就不要了 06/25 15:43
longing2046 : 可憐啊 薪水太低看不起 但沒人想給高 06/25 15:44
YunHung46 : 晚了就不要了 06/25 15:45
im31519 : 要不要留還要看FA操作???現在這是77的球隊了吧 06/25 15:47
a9527a : 正常啦這很詹,趕快回騎士吧 06/25 15:48
AhirunoSora : 只有阿羌要不要你們,不存在你們要不要阿羌 06/25 15:48
pzztt : 姆斯發炎人也太多了 06/25 15:48
chill247 : 怎麼可能直接退 冠軍數落後前輩他無法接受 06/25 15:49
oddtong5566 : 看來已經接受底薪了才會這樣老神在在 06/25 15:52
white75724 : 然後最後沒人簽 06/25 15:53
JarvanII : 其他隊我只能說沒那個公關能力別亂簽 06/25 15:54
yniori : 他不就撿剩的,看你們要找誰這樣 06/25 15:54
jjkkssll1 : 中產比較有可能吧 老將底薪 06/25 15:56
RicFlair : 先等湖人提交報告給朕 06/25 15:56
walter741225: 預料中的行動R 姆斯跟湖人要好聚好散 06/25 15:56
lianhua : 中產一定有人要 但為了退役 湖人是最好的 06/25 15:56
walter741225: 就是姆斯要等到確定湖人能開多少給他 06/25 15:57
Jcghost : 等你都搶輸了還不得找我 06/25 15:57
walter741225: 那個數值出現了姆斯才會行動 06/25 15:57
ken720331 : 好哦 06/25 15:57
sunenptt : 不是有12隊要,在這邊等湖人? 06/25 15:58
loserloser : 人家賣球衣就超過底薪了 還在幻想領底薪勒 06/25 15:59
CjackC : 本來就不急 他直接退役都可以了 06/25 15:59
otsuka123 : 中產目前據說騎士活塞熱火勇士有意願 06/25 15:59
p20162 : 都這德性了還覺得自己有得談喔 06/25 16:00
charlie01 : 再啦 06/25 16:00
evan000000 : 母獅大概只能檢剩的 06/25 16:00
xjapan329 : The晚點再底西訊 06/25 16:02
MisterBoar : 自由球員不能決定自己下家......? 06/25 16:03
stkoso : 怎麼可以直接退役 GOAT一定要有巡迴演出 06/25 16:04
cdpicker : 湖人會不會故意不小心 按下放棄LBJ鳥權的按鈕 06/25 16:04
LaoEr : Windhorst的文章基本上反著看就對了 從騎士時期就 06/25 16:05
LaoEr : 是羌的人 06/25 16:05
LaoEr : 老詹觀望(X) 老詹被蛋雕(O) 06/25 16:06
LaoEr : 還馬刺咧 你想看文班蹲底角 Harper護框創新高嗎 你 06/25 16:08
LaoEr : 要確定人家有要他來耶 06/25 16:08
ulich : 再 06/25 16:09
kranoawi : 希望詹皇能回熱火退休,再一次decision! 06/25 16:10
LeGGoRay : 湖人場上場外都不需要姆斯,不想拿底薪就有點自覺 06/25 16:11
LeGGoRay : 滾蛋或原地退休吧 06/25 16:11
gigiabc : 還等什麼 最佳解就是談一個金額 先上車先贏 06/25 16:12
gigiabc : 問題是湖人不只不給頂薪 是完全沒報價 06/25 16:12
gigiabc : 這樣擺明就是要蛋雕啊 06/25 16:12
gigiabc : LBJ在等的不是尊重 是憐憫 06/25 16:12
LaoEr : 湖人連底薪都不會出啦 萬一山羌一口答應了怎麼辦啊 06/25 16:13
LaoEr : 笑死了 06/25 16:13
jorden : 不急 06/25 16:14
devilsky : 他可以放大絕啊,學老喬100萬打一年然後捐出來。 06/25 16:14
yokan : 湖人急了 居然先報AR價 06/25 16:14
Chiya0911 : 不急 06/25 16:14
oOill : 好可憐,為老不尊的代表 06/25 16:14
LaoEr : 湖人季中就讓大小姐透口風說退休或離隊二選一了 有 06/25 16:15
LaoEr : 些人頭有夠鐵的都聽不進去耶 06/25 16:15
totoro7923 : 在觀下去就剩底薪了 06/25 16:15
truejoker : 被當成沒有選擇的時候的選擇的備胎仔大談觀望 06/25 16:17
ss77995ss : 再 06/25 16:17
td821211 : 姆咪不急 06/25 16:19
JarvanII : 乾脆follow Bill Simmons 那一篇巡迴簽30隊 06/25 16:20
JarvanII : 反正他生涯最佳的註腳就是遊牧 乾脆讓你遊個痛快 06/25 16:20
JarvanII : 可以榮登待過最多隊的球員 還保底一個冠軍戒指 06/25 16:21
LaoEr : [花邊] 如果報價低於頂薪 LBJ要求湖人給出解釋 06/25 16:24
s30227 : 其實就算是簽底薪,要LBJ的球隊應該也沒幾隊,畢竟 06/25 16:24
s30227 : 沒有管理層想花精力來處理這尊大佛 06/25 16:24
GoodGoodEat : LBJ沒有影響球隊運動 沒有餐與團隊決定 06/25 16:25
simo520 : 一堆詹黑,以為lbj剩581可以打 06/25 16:25
s30227 : 時不時就讓團隊對外放話,到底誰會想要啊 06/25 16:25
gigiabc : 湖人到現在還不談約 湖人是詹黑嗎☺ 06/25 16:26
LaoEr : 現在看山羌團隊的操作就像個笑話 以為可以用放話逼 06/25 16:26
LaoEr : 宮來為所欲為 這票人在古根漢集團前就是個脫褲懶小 06/25 16:26
LaoEr : 鬼而已 06/25 16:26
LaLaLand666 : 38樓正解 06/25 16:27
LaoEr : 沒有戰績壓力又沒有培養重心的坦隊 還有山羌的一席 06/25 16:27
LaoEr : 之地 06/25 16:27
balakan : [花邊] 如果報價低於頂薪 LBJ要求湖人給出解釋 06/25 16:27
PPTmilktea : 要先看看腿香不香 06/25 16:28
mars1318 : 再啦幹 06/25 16:29
kingroy : 十天短約輪一季挑戰記錄也行 不季換隊29次 單季出賽 06/25 16:30
kingroy : 數最高 06/25 16:30
kingroy : 一季* 06/25 16:30
leophior : AR給這麼高就是沒要留人了 自己走人啦 06/25 16:31
ARodGodlike : 先看大腿夠不夠粗 再決定抱不抱 06/25 16:31
gigiabc : 不管腿香不香都輪不到LBJ啊 湖人擺明蛋雕 06/25 16:34
gigiabc : 一直都是詹營在喊話 湖人私下沒報價 06/25 16:34
gigiabc : 檯面上也沒呼籲詹續簽中產或底薪 06/25 16:34
gigiabc : 錯過去年展示誠意的機會 晚了就不要了 06/25 16:34
forbeat : 12隊搶著要羌,胡人還不來跪迎 06/25 16:34
abobstar : The Decision? 06/25 16:35
LaoEr : 湖人去年暑假就冷處理了 他那套幾年前就用過了 都 06/25 16:36
LaoEr : 凹到退休金了還想怎樣 06/25 16:36
dwiee : 姆斯要大幅降薪留湖人 這太犧牲了吧 06/25 16:37
rgo : 底薪加入馬刺 把外星人送上王座傳承啦 06/25 16:37
LaoEr : 馬刺缺的是有投射能力的4號 不是防守擺爛偷跑快攻 06/25 16:38
LaoEr : 的那種 06/25 16:38
b258963147 : 要滾快滾 06/25 16:39
Timothy0225 : 馬刺小廟供不起大佛 姆斯還是另謀高就吧 06/25 16:39
Sc30Fmvp : 笑死 要確定是你要主動 不是湖人要不要主動耶 06/25 16:39
LeGGoRay : 姆斯還在透過自家媒體放話,這種爛招大家都看幾年 06/25 16:41
LeGGoRay : 早就心照不宣了,湖人根本懶得理他 06/25 16:41
cor1os : 除了派詹媒亂之外也沒招了吧,畢竟只是個領薪水的員 06/25 16:42
cor1os : 工,硬實力也不足以支稱繼續打NBA了 06/25 16:42
xian : 寧願給AR也不想給牢詹啦 XDDD 06/25 16:43
st890284 : 湖人反手把布朗尼裁了 06/25 16:43
cor1os : 30號之前我最期待的就是湖人40米大刀砍布朗尼 06/25 16:44
st890284 : 等著看湖人宣布放棄腿沾鳥權 06/25 16:44
cor1os : 放棄他的鳥權那是一秒鐘都不用考慮的事吧 -.- 06/25 16:45
foxlula : 湖人硬起來!這次一定要擺脫吸血寄生的遊牧民族 06/25 16:45
akko76815 : 想像一下布蘭妮和他把拔下一份合約在哪 挺有趣的 06/25 16:46
cor1os : 雖然他不夠格打NBA,但我還是期待他去海外繼續打 06/25 16:49
cor1os : 練了一輩子的球就這樣沒了太可惜 06/25 16:49
iori1234 : 湖人:?? 06/25 16:51
Wesker : 嘻嘻,繼續派詹媒洗風向,年輕人有交易價值,快把 06/25 16:52
Wesker : 他們交易換大腿,圍繞沒交易價值的山羌 06/25 16:52
kullan : 老詹拿個中產 我不相信NBA有哪支球隊不想要 06/25 16:53
dynamis : 熱火 馬刺 雷霆詹皇都可 06/25 16:53
Wesker : NBA彼得原理XD 06/25 16:53
LaoEr : 老詹拿個底薪 我不相信NBA有哪支球隊不想要 06/25 16:54
LaoEr : 老詹如果不要錢 我不相信NBA有哪支球隊不想要 06/25 16:54
leophior : 中產就一堆人要了 反串哦 06/25 16:55
LaoEr : 老詹貼錢打球 我不相信NBA有哪支球隊不想要 06/25 16:55
JarvanII : 信不信就算他底薪很多球隊也不敢要 06/25 16:55
CruiseTom : 噁 06/25 16:55
JKjohnwick : 可是薪資空間沒留給你欸 06/25 16:56
JarvanII : 信不信去馬刺至多一個月 就有人上節目要賣城堡哈波 06/25 16:57
JarvanII : 了 至於為什麼不是賣狐狸 看他的經紀公司就知道 06/25 16:57
LeGGoRay : 姆媒嗆沒頂薪要球隊給解釋已經說明了一切,講真的 06/25 16:57
LeGGoRay : 先不提場上,誰敢要一個場外讓媒體一直放話的球員 06/25 16:57
alsh : 義大利監獄隊嗎? 06/25 16:57
LaoEr : 我記得幾個月前還有人跟我辯說就算沒頂薪 也不會差 06/25 16:57
LaoEr : 太多 那個意氣風發的詹寶到哪去了 06/25 16:57
LaoEr : 為什麼標準一直到退嚕啊 現在變有拿到中產就是賺了 06/25 16:57
LaoEr : 嗎 06/25 16:57
cviescvies : 水啦連巡迴都省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 06/25 16:59
PTTerzy : 意思是他覺得湖人沒料的話就會去自由市場了嗎 06/25 16:59
abc32521 : 湖人還說不對老詹解釋嗎?富堡該開噴了吧 06/25 17:00
nnbak85551 : 首垢這種招式 只有在巴斯家族還沒賣掉且77沒來之前 06/25 17:02
nnbak85551 : 珍妮才會吃他這套 但問題是現在都改朝換代了 這老兄 06/25 17:02
nnbak85551 : 還想要玩同樣的招 06/25 17:02
sawalee0811 : 真願意中產 聯盟至少一半以上球隊都想要 但我覺得 06/25 17:07
sawalee0811 : 大概2000-2500萬吧 06/25 17:07
Puye : 先看湖人搞得到什麼貨色 剩多少給他 才決定吧 06/25 17:09
mmchen : 我也在等 06/25 17:11
gigiabc : 自由市場7/1就開市了 湖人至少7/6才明朗 06/25 17:12
gigiabc : 其他球隊該簽的都簽了 誰要等老人到7/6啊☺ 06/25 17:12
joshua95762 : 12隊搶著要, 是12份底薪嗎?那這樣會破壞人設。 06/25 17:13
Windows11 : 朕要先看看朕的幫手什麼程度朕再決定要不要遷都 06/25 17:17
waterfall : 如果中產就簽得到LBJ,那我覺得馬刺是LBJ最好的選 06/25 17:18
waterfall : 擇,位置有空間,季賽能放他滑水跑跑快攻,季後賽 06/25 17:18
waterfall : 再發力,不然降薪不奪冠意義是什麼 06/25 17:18
Magic0312 : 想給自己台階下喔,那我也是在觀望要不要跟Karina 06/25 17:19
Magic0312 : 在一起 06/25 17:19
trogtor : 富寶搞不好正忙著幫老漢找下家吧,湖人是很明顯想 06/25 17:20
trogtor : 擺脫老漢了 06/25 17:20
JarvanII : 為什麼姆咪都有馬刺需要牢詹的錯覺啊 受不了欸 06/25 17:20
LaoEr : 馬刺是山羌最好的選擇 我也覺得子瑜是我最好的選擇 06/25 17:20
JarvanII : 馬刺打尼克就輸在被逆轉 詹季後賽被雷霆逆轉三場 06/25 17:21
JarvanII : 負負得正是不是 06/25 17:21
waterfall : 馬刺輸尼克是輸在被PF壓制,加上季後賽經驗不足 06/25 17:22
josephpu : 惹 觀望 06/25 17:23
JarvanII : 馬刺缺防守側翼、外線跟關鍵時候的攻堅球 這些都是 06/25 17:23
JarvanII : 你詹短板欸 06/25 17:23
waterfall : 他只是在省力,這些哪是LBJ短版 06/25 17:24
JarvanII : 你詹只有位置是PF 幹的事可是跟PF不太沾邊啊 06/25 17:24
LaoEr : 馬刺應該不缺護框只有AR一半多一點的4號 06/25 17:25
JarvanII : 籃板被抓爆還會有姆咪出來跟我吵他這場掛SF叫更矮 06/25 17:25
JarvanII : 的拉拉去PF 06/25 17:25
ooxxman : 姆斯一直想待在LA,不到最後關頭不會主動離開洛杉磯 06/25 17:26
LaoEr : 這個4號是要能分擔文班壓力的 怎麼有人聽不懂人話 06/25 17:26
LaoEr : 啊 06/25 17:26
waterfall : 41歲了,季賽輕鬆打是合理的,把老雞換LBJ絕對值 06/25 17:26
jazir : 主動減薪的權利,但是沒人要的義務... 06/25 17:27
lovesinker : 不急 06/25 17:27
LaoEr : 事實上他打的不是4號 也不是3號 是詹號 整個聯盟只 06/25 17:27
LaoEr : 有他這樣打 06/25 17:27
balabala56 : 怎麼這麼好笑 決定要不要拿底薪嗎 06/25 17:29
house911 : 手插腰 當支柱 眼神盯 跑快攻 真神人?? 06/25 17:32
saya2185 : 不急 06/25 17:34
waterfall : 詹黑就像以前專黑kobe一樣,確實LBJ是退化了,但發 06/25 17:35
waterfall : 力時,攻防還是很有威脅的 06/25 17:35
waterfall : 當然也是不是說LBJ現在多有價值,但中產能簽到多的 06/25 17:35
waterfall : 是球隊想搶,光是賣票都夠本了 06/25 17:36
gigiabc : 原來馬刺有缺進攻籃板率超低 防守擺爛的PF 漲知識了 06/25 17:36
parkerlived : 凹下去我就贏了 06/25 17:36
Barbarian123: 最愛黑老大的不就姆咪 風水輪流轉 06/25 17:36
waterfall : LA簽下AR之後,肯定要補前後場防守了,LBJ佔薪資太 06/25 17:37
waterfall : 高的話,肯定是留不住了 06/25 17:37
gigiabc : 誰不是發力時有威脅啦 06/25 17:37
gigiabc : 用這句護航 從季初到現在 不膩嗎 06/25 17:37
linqqq007 : 就已經只能領中產或底薪 後續就是加入爭冠隊伍或是 06/25 17:37
linqqq007 : 騎士退休 06/25 17:37
waterfall : 那麼季後賽第一輪是靠AR還是靠77贏的? 06/25 17:37
nnbak85551 : 發力時...? 啊難道他打先發在場上還要讀條才能放大 06/25 17:38
nnbak85551 : 絕喔XD 06/25 17:38
waterfall : 本來到這年紀不退的話,要降薪一定選有冠軍相的球隊 06/25 17:38
parkerlived : 很多冠軍隊都在邀請我,我現在是給湖人一個面子... 06/25 17:38
LaoEr : 有看球就知道 老漢季後賽也是那樣打 所以常讓禁區 06/25 17:38
LaoEr : 空位被虐成狗 吹進攻的不如講講看為什麼打攻堅球的 06/25 17:38
LaoEr : smart跟八村 06/25 17:38
kerokrq : 湖人只剩老將頂(底)薪 06/25 17:38
waterfall : LA顯然還沒機會,後場兩個沒防守的,再加LBJ,是要 06/25 17:38
ooxxman : 降薪可以啦,真的無法再讓山羊簽高薪了,補強防守先 06/25 17:38
waterfall : 被打個150分嗎? 06/25 17:38
LaoEr : 他去馬刺最後處理球的 肯定還是狐狸 所以 為什麼要 06/25 17:39
LaoEr : 找他 06/25 17:39
nnbak85551 : 怎麼沒防守? 啊自稱防守基石的讓隊上兩個白人後衛去 06/25 17:39
nnbak85551 : 禁區跟人搏鬥咩 06/25 17:39
waterfall : 詹黑看LBJ的比賽看的比誰都多XD 06/25 17:39
parkerlived : 還在巴望著頂薪... 06/25 17:40
nnbak85551 : 你一個6'9那樣的漢草 防守時不跟對方卡位肉搏 都讓 06/25 17:40
nnbak85551 : 兩個白人去頂 好意思 06/25 17:40
LaoEr : 說事實就是黑嗎 有看比賽至少比無腦吹捧萬金油好吧 06/25 17:40
trogtor : 不就姆咪很常選擇性遺忘吹老漢一波 06/25 17:41
LaoEr : 讓smart還有八村打攻堅球難道不是事實? 06/25 17:41
slluu2 : 快滾 06/25 17:42
waterfall : 詹黑的事實就是LBJ靠刷到歷史得分最高,NBA就是爛 06/25 17:42
LaoEr : 詹寶開始迴避事實跑題囉 wwwww 06/25 17:43
youdar : 湖人這個陣容,我真不希望老詹八村留下 06/25 17:43
LeGGoRay : 姆咪慣用招又來了,辯不過就開始滑坡裝受虐兒,把 06/25 17:43
LeGGoRay : 別人沒講過的話塞進別人嘴裡 06/25 17:43
waterfall : 真的讓LA好好重建,反正爛了小牛會送FLAGG來換AR 06/25 17:43
LaoEr : 要追星族就事論事真難 可憐哪 06/25 17:43
JarvanII : 身為球員迷看球看得比黑子少還驕傲起來了 06/25 17:44
alsh : 姆咪真厲害 別人都一球一球分析了 還是不願意承認 06/25 17:44
alsh : 山羌就是個角色球員包裝出來的假明星 06/25 17:44
waterfall : 不能就事論事的人說別人不就事論事,明明就說了如果 06/25 17:44
JarvanII : 而且詹不用黑 說事實就夠了 06/25 17:44
waterfall : 中產簽得到,馬刺是LBJ的選項之一,講得好像要拿頂 06/25 17:45
waterfall : 薪去簽一樣,詹黑講得到好像LBJ連中產都不值,到底 06/25 17:45
waterfall : 誰在亂黑一通 06/25 17:45
JarvanII : 阿對 只要考慮一邊那周子瑜也是我的選項之一 06/25 17:45
LaoEr : 前提是馬刺要他 詹寶真的很逗 06/25 17:46
nnbak85551 : 以為別隊的高層都不會看湖人的球喔....== 06/25 17:46
LaoEr : 完全不考慮適配性 活像個普信粉 這種事就是追星族 06/25 17:47
LaoEr : 在幹的 06/25 17:47
JarvanII : 中產這麼珍貴的不拿去補缺的補他幹嘛 他的技能組就 06/25 17:47
JarvanII : 沒有補到馬刺的洞 06/25 17:47
waterfall : 中產簽得到LBJ,我相信每個球隊都會考慮,至於詹黑 06/25 17:47
waterfall : 的話,看看笑笑就算了 06/25 17:47
LaoEr : 沒有 湖人就不會要了 還每隊 真搞笑 06/25 17:47
wewe44556 : 主動權在湖人吧 怎麼會在姆斯身上 06/25 17:48
JarvanII : 講到後來還是提光賣票就值了 但是NBA的上座率根本沒 06/25 17:48
JarvanII : 有什麼隊伍要靠單一球星賣票啊 06/25 17:48
waterfall : 原來LA的GM一直潛伏在PTT,我真的少見多怪 06/25 17:48
waterfall : 你去查一下就知道,NBA多的是球隊季票賣不滿的 06/25 17:49
JarvanII : 在你詹帶領下湖人市值被勇士超車 直到去年77降臨才 06/25 17:49
JarvanII : 又回到第二 06/25 17:49
LaoEr : 你那麼確定中產價眾人搶 你還比較像30隊的gm 06/25 17:49
bravo : 簽詹不想贏 06/25 17:49
ricky469rick: 湖人還需要靠LBJ賣票嗎? 這是湖人耶 06/25 17:49
waterfall : LBJ已經41了,賣票賣了二十幾年,LA也確實不缺LBJ賣 06/25 17:49
siwojune : 要他減薪就是看湖人補了什麼值不值得他減薪 06/25 17:49
waterfall : 票,但不代表全NBA都是LA 06/25 17:50
waterfall : 但如果中產留得住LBJ,我相信LA肯定簽,但LBJ中產留 06/25 17:50
waterfall : LA,老臉都丟光了 06/25 17:50
ricky469rick: LBJ簽中產可能留湖人 但LBJ簽中產不太可能 06/25 17:51
waterfall : 檯面上哪有什麼能補強的選擇,都拿頂薪簽AR了 06/25 17:51
nnbak85551 : 8年一冠湖人臉都沒丟光了 他是有差喔? 06/25 17:51
JarvanII : 我有說都滿座嗎 上座率就夠高了 缺你詹來多賣那幾趴 06/25 17:51
JarvanII : 的票? 詹湖的上座率甚至沒比老大退役的黑暗期高 06/25 17:51
waterfall : 不是說都說湖人不需要LBJ賣票了,又說到湖人?? 06/25 17:52
waterfall : 其他賣票不夠高的,自然就會有動機,中產能簽什麼比 06/25 17:53
waterfall : LBJ更好的,講幾個來聽聽 06/25 17:53
LaoEr : 湖人不會留的 再怎麼自慰都沒用 撒潑耍賴也沒用 湖 06/25 17:54
LaoEr : 人的態度看大小姐就知道了 77也只說他要AR而已 06/25 17:54
ricky469rick: 問題不是有沒有更好的選擇 問題是大家不認為他願意 06/25 17:54
ricky469rick: 只千個中產 而且賣票邏輯在別隊有用 但湖人應該是不 06/25 17:55
ricky469rick: 缺賣票的 他們都有77了 06/25 17:55
JarvanII : 姆咪不看球只看數據才會覺得沒有比他好的 有看球就 06/25 17:55
JarvanII : 知道會提早偷跑不防守的數據刷子連中產都不值 06/25 17:55
ooxxman : 很多小城市是需要持球和賣票,只是山羊看不上眼不去 06/25 17:56
CTHsieh : 還在觀望腿粗不粗? 06/25 17:56
jcjcjcjcjc : 再 06/25 17:59
ricky469rick: 他要是願意乖乖當藍領簽中產會有人要 問題是這前提 06/25 17:59
ricky469rick: 就是錯的 他就不可能甘願當藍領簽中產 06/25 17:59
waterfall : 本來就是看LBJ要不要接受中產,哪有LBJ簽中產還有球 06/25 17:59
nnkj : karina在等我 06/25 17:59
waterfall : 隊不要的問是題,詹黑看到LBJ就要黑,也不看下條件 06/25 17:59
waterfall : 如果要堅持LBJ只能拿中產,我看我比詹黑還要詹黑了 06/25 18:00
QuantumHsia : 老闆在等你主動離隊啦 06/25 18:02
waterfall : 確實LA應該是不敢講,就等LBJ自己去外面詢價 06/25 18:02
ricky469rick: 就LBJ這個很難評 拿下他還有一堆場外因素要處理 06/25 18:03
ricky469rick: 可能會有一些小市場隊伍想蹭 但LBJ應該也看不上人家 06/25 18:03
waterfall : 球星都愛面子,湯神跟WADE都是為了面子,跳去別隊 06/25 18:05
DolphinCP : 不急 06/25 18:05
eatyourshit : 老詹不可能跑去小球隊退休巡演的 太掉價了 06/25 18:06
ricky469rick: 可問題是簽了LBJ還要處理那一堆公關事務 甚麼早攻偷 06/25 18:06
ricky469rick: 跑這些說實話我覺得都是小事情了...但簽他一堆毛 06/25 18:06
waterfall : 但LBJ缺的不是錢,錢拿得少太沒面子了,除非有別的 06/25 18:06
beyon : 趕緊滾蛋老害 06/25 18:07
cor1os : 因為簽他就是要以他當主角的娛樂產業,而不是球員 06/25 18:07
eatyourshit : 湖人從去年就冷處理至今 感覺直接丟掉的機會最大 06/25 18:07
cor1os : 其實就有點本末倒置了,你可以去娛樂圈應徵嗎 06/25 18:08
ricky469rick: 我也覺得最後是變空氣 06/25 18:08
eatyourshit : 不要說中產 連底薪都不肯給老詹 怕老詹直接簽下去 06/25 18:09
alsh : 爭冠球隊為什麼要一個用媒體攻擊隊友的人 嫌更衣室 06/25 18:09
alsh : 太和平 球隊化學效應太好嗎? 06/25 18:09
yinaser : 馬刺怎麼會要他球隊基調就強調防守 06/25 18:09
Noren : 整個市場根本沒人要他,只想情勒湖人 06/25 18:09
eatyourshit : 總之就是要S S外面 別牽連我湖人就好 06/25 18:10
cor1os : 反過來說好了,如果市場真有人要他,你富堡會怎麼操作 06/25 18:12
cor1os : 就知道了,而不是空氣12隊 06/25 18:12
cor1os : 絕對其它隊offer跟湖人大小聲 06/25 18:12
QuantumHsia : 湖人再留他就真的智障了 06/25 18:14
cv120345 : 不太理解,湖人不放老詹鳥權哪有薪資空間搶人,若是 06/25 18:15
cv120345 : 放了鳥權那要簽回老詹不是只有中產要降薪3000萬? 06/25 18:16
gangrel : 姆斯現在能展現的價值就是讓球隊在季後賽被橫掃, 06/25 18:17
gangrel : 哪隻球隊會想花大錢簽這種的 06/25 18:17
CaoAMan : 他沒市場了啦,就算肯領底薪也只能去二流球隊,To 06/25 18:18
CaoAMan : p級的球隊不需要這種來破壞和諧的,可憐啦! 06/25 18:18
nnbak85551 : 如果只單看數據不看場上表現的話 當然會覺得他中產 06/25 18:18
nnbak85551 : 很值得 都先不論他場外經紀人以及那些姆媒們會氣氛 06/25 18:18
nnbak85551 : 隊友 事實就是他在場上的進攻防守表現有目共睹 哪 06/25 18:18
nnbak85551 : 支球隊教練能受的了? 06/25 18:18
kevin955032 : 不是一堆球隊對他有興趣? 06/25 18:19
abc32521 : 但如果都沒合適隊伍簽約,老詹的退役巡演怎麼辦 06/25 18:22
koromo1991 : 不至於沒人要啦 降薪然後打個替補角色球員還是好用 06/25 18:22
koromo1991 : 但他不會願意 06/25 18:22
abc32521 : 富堡本來還安排退役巡演要賣給串流平台55分帳的說 06/25 18:23
ricky469rick: 你說道重點喇 光能力會覺得有人要 但問題是這前提就 06/25 18:23
ricky469rick: 是錯的 簽他就不是只看能力到哪 而是他願不願意當苦 06/25 18:23
ricky469rick: 力 還要處理一堆媒體時不時氣氛隊友 所以沒人要 06/25 18:23
KillLakers : 再決定(X) 再被決定(O) XDDDDDDDDDDDDDD 06/25 18:25
JarvanII : 我只想得到國王這種已經亂很多年死豬不怕開水燙的 06/25 18:25
JarvanII : 應該可以收他 但是可惜的是他跟國王有些過節 06/25 18:25
nnbak85551 : 退役巡演就算了吧 這個沒其他隊自發致敬根本辦不成 06/25 18:25
nnbak85551 : 會很尷尬 06/25 18:25
yokan : 來看看到時候哪個老闆買來受氣 嘻嘻 06/25 18:26
aden1973 : 觀望啥 趕緊退休了吧 難看 06/25 18:27
LaoEr : 詹寶的底層邏輯就是老詹很香 降價一定被搶翻 完全 06/25 18:31
LaoEr : 無視買方的需求是什麼 人家是肚子餓 不是要施肥 你 06/25 18:31
LaoEr : 塞給人家一坨大便要幹嘛 06/25 18:31
fish0112 : 無論如何 不要回湖人了啦 白癡GM 06/25 18:32
shift5810 : 湖人就沒要鳥他 06/25 18:32
fish0112 : 退休也行 06/25 18:32
gigiabc : 中產不會沒人要 但是母隊湖人不要 06/25 18:32
gigiabc : 吹上天結果被蛋雕 這件事就已經超丟臉了好嗎 06/25 18:32
fish0112 : 湖人不鳥他已經可以放棄老頭鳥權了 06/25 18:32
blackcat1129: 明明就是湖人不想給合約 還妳講成自己要先FA觀望 笑 06/25 18:35
blackcat1129: 死 沒意外還會開賽前說湖人陣容太爛不想把天賦帶到 06/25 18:35
blackcat1129: 洛杉磯 06/25 18:35
gigiabc : LBJ出加盟湖人 坐滿只比前面黑暗期多幾十人 06/25 18:35
gigiabc : 然後這幾季被看破手腳 人數還少於黑暗期 大談賣票☺ 06/25 18:35
LaoEr : 沒戰績壓力沒培養重心的球隊可能會要啊 一開口就是 06/25 18:36
LaoEr : 馬刺這種新銳強權 一反駁就直接破防 笑噴了啊 06/25 18:36
ricky469rick: 馬刺要他幹嘛...等媒體放話應該交易斑馬嗎.... 06/25 18:36
blackcat1129: 沒意外湖人6/30裁掉布朗尼 7/1放棄鳥權清理空間 06/25 18:37
fish0112 : 拜託發生 想看老頭去哪裡領中產 06/25 18:38
ricky469rick: [花邊] 富保羅節目搭檔:如果我是湖人 會交易掉77 06/25 18:39
ricky469rick: 斑馬:我也該被交易嗎 06/25 18:39
ppbro : the觀望 06/25 18:40
JarvanII : 布朗尼TO是下一季 裁掉沒辦法騰出空間 06/25 18:43
blackcat1129: 布朗尼也沒多少錢 但留著礙眼而且都撕破臉了 不如給 06/25 18:45
blackcat1129: 點錢讓他跟他爸一起離開 06/25 18:45
JarvanII : 布朗尼真的可以賣票啊 下放到NBDL 06/25 18:46
JarvanII : 拉動次級聯盟票房 06/25 18:46
ricky469rick: 湖人應該不會那麼狠硬裁他 06/25 18:47
ricky469rick: 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聞不問 等時間到了自動消失 06/25 18:47
Kazmier : 以佩林卡這種操盤功力 也只能回去找老詹了啊 06/25 18:48
KC90 : 可悲牢詹真的沒人要lol,底薪領一領來當咖哩小弟吧 06/25 18:50
Wall62 : 他不是剩撿剩的 哪來主動權?+1 06/25 18:55
naruto820302: 姆不急 06/25 18:58
Niceee : the 觀望 06/25 18:58
klises : 主動權在球團 不是球員 06/25 19:01
unforeseen : 就算願意中產簽LBJ,也要小心 06/25 19:04
unforeseen : 被他氣氛、擺老或搞掉總教練之類 06/25 19:04
unforeseen : 的,反而破壞球隊磨合好的架構, 06/25 19:04
unforeseen : 如果你是有競爭力的球隊,願意嗎? 06/25 19:04
sunen : lbj感恩魔獸當初一樣整天搞氣氛 06/25 19:07
dg7158 : 笑死,是真的拿不到約欸,怎麼都幾號了還在放話營造 06/25 19:11
dg7158 : 一副他很多人要的樣子 06/25 19:11
mscmobitai : The See 06/25 19:17
ApAzusa126 : 湖人:我可以決定不簽欸 06/25 19:18
kurenaiz : 如果老頭很多人要 現在就會有各種有的沒的魯摸了啦 06/25 19:26
agb202214 : The不急 06/25 19:28
wtl : LBJ捶胸頓足 當初簽2+1而不1+1 下季還留在湖人領頂 06/25 19:33
lepusy16 : AR簽了 77留了老害滾了 06/25 19:38
pieceofcake : 原來姆斯是監督湖人阿 06/25 19:47
pieceofcake : 湖人最好給我好好表現,不然姆皇不想留哦 06/25 19:53
csy0922 : 這ID都能引出某族群 真的是物以類聚 06/25 20:00
a10141013 : 先給我等一下 該不會最有誠意的是勇士的中產吧? 06/25 20:00
airandy1102 : 笑死,講的好像他有選擇一樣 06/25 20:00
GimmeTempo : 不然要像某群在一人一城底下蹦跳嗎 lol 06/25 20:03
abc32521 : 湖人不簽就算了,至少跟老詹好好解釋吧。老詹至少那 06/25 20:10
abc32521 : 了一個冠軍,一個解釋都不值得? 06/25 20:10
MiCross : 畢竟很多爭冠隊想著簽 06/25 20:10
squalljack : 還有12家在問,不回去湖人也沒差吧,Goats需要這麼 06/25 20:22
squalljack : 低聲下氣嗎? 06/25 20:22
foggykid : 熟悉的「The 試探」來了 06/25 20:23
opnash : 我個人覺得姆斯沒人要 底薪才有人會詢問 06/25 20:27
h75311418 : 沒人要最後再找 06/25 20:29
leito : 三姓翻百家姓譜查找新姓氏中 勿擾 06/25 20:31
coox : 死要面子 明明知道人家最後才會考慮他 06/25 20:33
nonom : 求你留在湖人,不要去其他球隊作亂,拜託!! 06/25 20:39
wlcscs : 哈哈哈 求你留湖人 超讚的 06/25 20:41
Sc30Fmvp : 真的 拜託你留下別禍害其他隊伍 06/25 20:42
k753kimo : 他願意領2000打替補就大家搶了 06/25 20:56
purplebfly : 都生涯末期了,能先簽下頂薪大約,誰會去看球隊補不補 06/25 21:13
purplebfly : 強? 06/25 21:14
yueyi313 : 有順風車不搭嗎?? 06/25 21:16
callwilliam : 感覺就是沒有心在打球 06/25 21:34
paul5566 : 他不會滾出洛杉磯喇,你湖跟他客氣什麼喇 06/25 21:47
gigiabc : 跟願不願意也沒關係啊 有誰給報價了嗎☺ 06/25 21:53
cloud6666 : 翻譯:有更粗的腿姆羌才願意降薪留湖人 06/25 21:56
leo755269 : 老了老了 以前能干涉 現在只有觀望 06/25 21:59
ms0545173 : 搞不好真的領2500等大咖加入 06/25 22:08
s30227 : 我是覺得LBJ底薪,馬刺也不要,不然當他在場上划水 06/25 22:33
s30227 : 的時候,教練要不要罵他,不罵,球隊奉行的球隊文 06/25 22:33
s30227 : 化會被破壞,罵了,場外馬上開始氣氛,沒有道理要 06/25 22:33
s30227 : 為了暮年的LBJ,破壞球隊多年建立的拚戰文化 06/25 22:33
spoilede0824: 笑死 湖人簽下去腦真的殘 06/25 22:47
kenyun : 聽說有12隊報價 你們總管要不要出來一起對質 06/25 22:49
timlu : 誰拿誰沒冠 06/25 22:52
siegfriedlin: 氣氛仔大魔神 ╮(╯_╰)╭ 06/25 23:11
alsh : 山羌用光黑暗期累積的資產加自己8年和透支球隊未來 06/26 00:11
alsh : 這成本根本宇宙高 不愧是火耕之神 寄生過處一片荒蕪 06/26 00:12
liarjack5566: 觀察個屁!別裝了,沒人要就沒人要 06/26 00:24
liarjack5566: 說真的,這種打球不想盡力,又想要掌握權力跟話語 06/26 00:33
liarjack5566: 權的球員對任何想奪冠的球隊來說都是傷害,不如找 06/26 00:33
liarjack5566: 個擺爛球隊,看人家想不想幫你辦個退休巡迴賺賺票 06/26 00:33
liarjack5566: 房,圖個善終 06/26 00:33
gs1 : 老詹不是氣氛組 還是媒體組 從季中就開始指手畫腳 06/26 00:35
gs1 : 你看哪幾個老闆 經理人受的了保羅們 06/26 00:36
siegfriedlin: 他跟富堡兄弟倆到處寄生真的爛透了 06/26 01:14
vgil : 我也在觀望要不要娶李雅英 06/26 02:36
airphone : 馬的 什麼時候溫胖這咖小發文也可以發篇討論 06/26 03:06
airphone : 詹酸要找浮木 也找點有料的好嗎 廢到笑 06/26 03:07
airphone : 乾脆連SAS說啥也都發文PO好了ZZZZ 06/26 03:08
coolorphen : 有看過吃剩飯的垢特嗎?湖人這邊有一位山羌唷 06/26 07:54
LaoEr : 這胖子明明是給詹挽尊 結果有人說他是詹酸浮木 某 06/26 08:55
LaoEr : 族群真的病的不輕耶 06/26 08:55
JarvanII : 姆咪是把姆斯當白蓮花 其他什麼溫胖、麥克米富堡羅 06/26 09:12
JarvanII : 發言都是自己亂講跟姆斯無關XD 06/26 09:12
JarvanII : 文胖這咖小是你詹曾欽點的重要合作對象 06/26 09:15
pllaayer : 77要冠軍就要老詹 是哪來的自以為是的言論 哈哈哈 06/26 09:27
PaulPierce34: 要剃頭才要牢詹吧 77有牢詹的時候拿到冠軍了嗎 06/26 09:34
zx037691658 : 回騎士、去熱火 擇一 06/26 12:45
addyioox : The 作壁上觀/The 不是沒人要是掌握主導權 06/26 12:51
airphone : 這胖子明明是給詹挽尊? 講得好像是彼此認識 06/26 13:29
airphone : 沒看標題打的是"或"嗎 代表就自己溫胖在那自以為 06/26 13:30
airphone : 不是詹酸浮木不然是啥 還跟著酸得起勁 可憐 06/26 13:31
GimmeTempo : 蛤 所以溫胖沾媒自以為不能酸嗎 06/26 15:43
realmiddle : 大小姆斯觀望再觀望 06/26 20:31
LaoEr : 好了啦 雲仔別出來丟臉了啦 06/26 22:00
LaoEr : 還標題勒是看不懂原文喔 可撥 06/26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