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jack34031 : 幫27怒噓 06/25 15:08
推 axi : 史師傅去灰熊 CC頂天了 06/25 15:09
推 ginopun10477: 隊魂才3次輪 爛到笑 喝醉是不是 06/25 15:09
推 highwayshih : 單一球隊隊上全球員資歷最低的紀錄是幾年啊? 06/25 15:10
推 jtch : 笑死 06/25 15:12
→ jtch : 10湖人吧 06/25 15:13
→ jtch : 阿是19-20湖人 06/25 15:14
推 onionandy : 剛坦完沒多久的新強隊的正常現象 06/25 15:15
→ axi : 想說10湖人明明有Kobe 06/25 15:15
推 FreeStyle : 新創公司 06/25 15:15
推 ken159753000: 發錢? 趕緊幫CC找第二持球 06/25 15:18
推 Kazmier : 三樓....還真沒說錯 06/25 15:20
推 yannick80116: 隊魂XDD 06/25 15:22
推 polo007 : 活塞應該有談好要幹大事,不然這交易真的差 06/25 15:22
推 islandant : 就賤賣啊 完全不懂在幹嘛… 06/25 15:23
推 LBJ9527 : 看成「最持久」XD 06/25 15:23
推 bm1041644 : 砲+圍巾 不要不信 06/25 15:24
→ islandant : 除非後續有動作不然沒補強還賣輪替 06/25 15:24
→ bm1041644 : 挖到這兩個 直接削弱熱火 06/25 15:24
推 axi : 就清出空間幹大事啊 但如果沒大事沒幹成...就好笑了 06/25 15:24
→ islandant : 英雄哥不來就搞笑了 06/25 15:25
→ axi : 英雄哥要靠交易 砲FA可以簽約 圍巾下季PO的樣子 06/25 15:26
推 langeo : 英雄哥活塞應該是沒有要了 公鹿對史都華有興趣 06/25 15:27
→ langeo : 都把能當交易籌碼的換成三首輪 代表沒有要英雄了 06/25 15:27
推 lavida : 活塞不用留錢續約Ausar嗎? 06/25 15:28
→ axi : 史師傅能換三首輪就爽了 是三次輪@@ 06/25 15:29
推 langeo : 打錯 三次輪 06/25 15:30
→ ClownT : 很正常吧 別隊應該更誇張的更多 06/25 15:31
→ jack34031 : 14-15 76人好像最多三年 06/25 15:35
→ jack34031 : 19-20 湖人也是三年 06/25 15:37
推 jjkkssll1 : 後面沒做事不可能吧 06/25 15:54
→ yniori : 持久 06/25 15:57
推 RandyPerseus: 他永久在這了 06/25 16:10
→ cor1os : 都從28連敗爛隊爬到東1了,還有什麼過不去的崁 06/25 16:12
推 iamaq18c : CC最挺! 06/25 16:13
推 nsbgm : 我的CC 好苦 06/25 16:16
→ wuklean : 才待五年就最久了 06/25 16:19
→ Alipapa : 一人一城! 06/25 16:29
推 rasheedchiu : 史都華這幾年蠻痛的 只能想有可能就是活塞要賤賣的 06/25 16:52
→ rasheedchiu : 理由 06/25 16:52
→ turnpoint : 那活塞到底要挖誰來補強? 06/25 17:13
推 sttyuio5083 : 也還好 幾乎跟cc不配 06/25 17:19
推 josephpu : 大學長 06/25 17:22
推 Enatsu : 還有人多人NBA生涯不到三年的 06/25 17:35
推 Ofnir : 換三次輪是名目上 實際上三次輪根本是活塞自己的.. 06/25 17:35
推 eric00611 : 我有一個夢 28連敗的那群人一起站上巔峰 今年東一可 06/25 17:53
→ eric00611 : 是少一個Ivey已經夠讓人難過 還這樣賤賣Stew 06/25 17:53
→ eric00611 : 至少讓他們一起捧個東冠獎盃吧...真讓人難過 06/25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