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omarisankofa/status/2069969383602999382?s=46 Cade Cunningham is now the Pistons' longest-tenured player 沒錯 待了五年的是最久的 因為原本2020選秀進來的Stewart被交易了 同時 2021-22賽季的隊友「全部」都不在隊上了 https://i.imgur.com/pgsGAeF.jpeg 還在聯盟的其實也不多了 2022-23賽季的隊友只剩Duren一人還在 Duren待四年也是第二久的「老鳥」 心得: 還我Stewar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08.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371259.A.3F3.html
jack34031 : 幫27怒噓 06/25 15:08
axi : 史師傅去灰熊 CC頂天了 06/25 15:09
ginopun10477: 隊魂才3次輪 爛到笑 喝醉是不是 06/25 15:09
highwayshih : 單一球隊隊上全球員資歷最低的紀錄是幾年啊? 06/25 15:10
jtch : 笑死 06/25 15:12
jtch : 10湖人吧 06/25 15:13
jtch : 阿是19-20湖人 06/25 15:14
onionandy : 剛坦完沒多久的新強隊的正常現象 06/25 15:15
axi : 想說10湖人明明有Kobe 06/25 15:15
FreeStyle : 新創公司 06/25 15:15
ken159753000: 發錢? 趕緊幫CC找第二持球 06/25 15:18
ejijo761115 : http://i.imgur.com/sS6a3TH.jpg 06/25 15:19
Kazmier : 三樓....還真沒說錯 06/25 15:20
yannick80116: 隊魂XDD 06/25 15:22
polo007 : 活塞應該有談好要幹大事,不然這交易真的差 06/25 15:22
islandant : 就賤賣啊 完全不懂在幹嘛… 06/25 15:23
LBJ9527 : 看成「最持久」XD 06/25 15:23
bm1041644 : 砲+圍巾 不要不信 06/25 15:24
islandant : 除非後續有動作不然沒補強還賣輪替 06/25 15:24
bm1041644 : 挖到這兩個 直接削弱熱火 06/25 15:24
axi : 就清出空間幹大事啊 但如果沒大事沒幹成...就好笑了 06/25 15:24
islandant : 英雄哥不來就搞笑了 06/25 15:25
axi : 英雄哥要靠交易 砲FA可以簽約 圍巾下季PO的樣子 06/25 15:26
langeo : 英雄哥活塞應該是沒有要了 公鹿對史都華有興趣 06/25 15:27
langeo : 都把能當交易籌碼的換成三首輪 代表沒有要英雄了 06/25 15:27
lavida : 活塞不用留錢續約Ausar嗎? 06/25 15:28
axi : 史師傅能換三首輪就爽了 是三次輪@@ 06/25 15:29
langeo : 打錯 三次輪 06/25 15:30
ClownT : 很正常吧 別隊應該更誇張的更多 06/25 15:31
jack34031 : 14-15 76人好像最多三年 06/25 15:35
jack34031 : 19-20 湖人也是三年 06/25 15:37
jjkkssll1 : 後面沒做事不可能吧 06/25 15:54
yniori : 持久 06/25 15:57
RandyPerseus: 他永久在這了 06/25 16:10
cor1os : 都從28連敗爛隊爬到東1了,還有什麼過不去的崁 06/25 16:12
iamaq18c : CC最挺! 06/25 16:13
nsbgm : 我的CC 好苦 06/25 16:16
wuklean : 才待五年就最久了 06/25 16:19
Alipapa : 一人一城! 06/25 16:29
rasheedchiu : 史都華這幾年蠻痛的 只能想有可能就是活塞要賤賣的 06/25 16:52
rasheedchiu : 理由 06/25 16:52
turnpoint : 那活塞到底要挖誰來補強? 06/25 17:13
sttyuio5083 : 也還好 幾乎跟cc不配 06/25 17:19
josephpu : 大學長 06/25 17:22
Enatsu : 還有人多人NBA生涯不到三年的 06/25 17:35
Ofnir : 換三次輪是名目上 實際上三次輪根本是活塞自己的.. 06/25 17:35
eric00611 : 我有一個夢 28連敗的那群人一起站上巔峰 今年東一可 06/25 17:53
eric00611 : 是少一個Ivey已經夠讓人難過 還這樣賤賣Stew 06/25 17:53
eric00611 : 至少讓他們一起捧個東冠獎盃吧...真讓人難過 06/25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