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c30Fmvp : 的確夠資格拿狀元 恭喜 06/25 16:58
推 YesBros : 小編寫得不錯~ 06/25 16:59
推 lion3306 : 恭喜 06/25 17:04
推 RadioMan : 這兄弟請的PR有料 06/25 17:08
推 kurenaiz : 巫師難波萬!!!!!!(尖叫 06/25 17:08
推 KobeNi : 從巫師的低谷出發,確實 06/25 17:11
推 JarvanII : 這篇跟他的發言風格差太多了 06/25 17:13
推 anthony67 : 帶領球隊先進季後賽再說 06/25 17:14
推 swallow753 : 巫師確實是低谷 06/25 17:14
推 JarvanII : 下季有狀元 吹楊 AD 健康的話很有搞頭 06/25 17:16
推 sky755190 : 巫師未來的希望 加油 06/25 17:17
推 chenliu0716 : 全巫師的希望 06/25 17:17
→ Gcobs130275 : 被低谷選進 06/25 17:17
推 laking : 看到網路Ai惡搞影片是他不想被巫師選想回大學 要誰 06/25 17:19
→ laking : 救他?超好笑 06/25 17:19
推 worf : 這招是跟姆斯學的嗎 06/25 17:19
推 sodastream : 防守練起來會很厲害吧 06/25 17:20
推 lchun123 : 一進聯盟就要扛這隊小貓真的是…辛苦了 06/25 17:22
推 redsoxnation: 不是麻州出身嗎? 06/25 17:33
→ Chanlin01 : 哇係南波萬 06/25 17:34
→ GordonJordan: 我要開刷了 06/25 17:35
推 flymyfinger : 巫師總冠軍!!!! 06/25 17:45
推 tomlin121283: 為啥是LinkedIn 不是用X 06/25 17:46
推 FragrantJo : 反正他大概就是巔峰PG那樣子,也沒什麼好特別期待 06/25 17:49
→ FragrantJo : 的 06/25 17:49
推 k7202001 : 不覺得他比旗子好 06/25 17:51
→ k7202001 : 旗子的防守不說了大勝 進攻也比AJ打的更精簡 06/25 17:52
→ FragrantJo : 旗子比這屆強是普遍共識啊,覺得這屆四皇比旗子強 06/25 17:55
→ FragrantJo : 是在平行時空吧 06/25 17:55
推 kobe4523 : 是喔!旗子比四皇強喔 那四皇也沒多強 06/25 18:00
推 kenbo : 巔峰PG不是MVP-3嗎很不錯了吧 06/25 18:00
推 FAYeeeeeeee : 保底場均25分 除非練傳球 06/25 18:02
推 yinaser : 目前看之前比賽他防守跟現在牢詹一樣很吃隊友 06/25 18:03
→ FAYeeeeeeee : BYU那什麼陣容 Duke那什麼陣容 06/25 18:04
推 ooxxman : 巫師有吹羊和AD,健康下數據應不會像旗子哥那麼漂亮 06/25 18:04
→ FAYeeeeeeee : 你丟旗子去BYU他能這樣扛產能嗎? 06/25 18:04
→ FAYeeeeeeee : 旗子綜合確實強 但綜合練到頂就是Tatum2.0 06/25 18:05
→ FAYeeeeeeee : AJD上限是KD Giannis那級的 06/25 18:06
推 live147222 : 下一個RJB罷了 06/25 18:08
→ FAYeeeeeeee : DP是SGA級 Boozer上限是弱防TD 06/25 18:08
推 DASHOCK : 有錢買公關 06/25 18:09
→ FAYeeeeeeee : 旗子 評價贏是下限最高 但26比上限就未必輸了 06/25 18:10
→ turnpoint : 天花板基本上都是比天賦的,就跟圍巾天花板一定是 06/25 18:10
→ turnpoint : 很頂的,只是沒達到而已,AJD的天花板也是旗子+四 06/25 18:10
→ turnpoint : 皇裡最高的,但打不打的出來天知道 06/25 18:10
推 FAYeeeeeeee : Boozer的耐戰程度也不容小覷 再強 季後賽上不了場 06/25 18:13
→ CjackC : 他造勢能力還蠻強的 希望球技也能這樣 06/25 18:13
→ FAYeeeeeeee : 也是白搭 06/25 18:14
→ FAYeeeeeeee : 我覺得這是只看到他體能普通的時候容易忽略的 06/25 18:15
推 FragrantJo : 我是覺得AJD能有AE或PG這種等級就謝天謝地了 06/25 18:16
→ FAYeeeeeeee : PG的體能巔峰期跟投射巔峰期是錯開的 因為大傷 06/25 18:17
→ ppbro : 還是比較看好旗子 06/25 18:17
→ FAYeeeeeeee : 如果是腿沒斷過的PG 那也沒白吹他了 06/25 18:17
推 NodeWay : PG有mvp票選第三過 沒大傷的話超強吧 06/25 18:20
→ NodeWay : 會覺得模板是PG不強的標準也太高 06/25 18:20
推 circuswu : 寫稿的跟翻譯文筆都不錯,還是祝福他啦 06/25 18:21
推 jerrychlin : 找個好公關 差很多的 06/25 18:21
推 tomlee1130 : 巔峰PG很強吧 06/25 18:22
→ FragrantJo : 我是體感大家把四皇,尤其AJD吹的像門面救世主等級 06/25 18:24
→ FragrantJo : ,這level基本上歷史前十五了。沒有人會覺得AE或PG 06/25 18:24
→ FragrantJo : 有歷史前15吧… 06/25 18:24
→ FragrantJo : 我覺得AJD很強啊,但就大概是一個時代的強者,不是 06/25 18:24
→ FragrantJo : 歷史級別的強者。 06/25 18:24
推 FAYeeeeeeee : 確實都只是時代強者 還沒到歷史強者 06/25 18:26
→ FAYeeeeeeee : 先跟旗子一樣高度看待就好 旗子跟斑馬有差距 06/25 18:28
→ GordonJordan: 顛峰跑喬很猛的 06/25 18:29
→ GordonJordan: MVP-3還是斷過腿的 06/25 18:30
→ tomlin121283: 大一場均分這麼高被吹成救世主沒問題吧 06/25 18:32
推 forfree99 : 巔峰PG大概是JT等級 06/25 18:32
→ GordonJordan: 遛馬喬還跟三王大戰 06/25 18:33
推 f77928 : 讓華盛頓再次偉大 06/25 18:34
→ karmel : 巔峰PG很值得期待吧 06/25 18:41
→ dash007 : 放心吧,明年就沒有四皇可以吹了....... 06/25 18:42
→ dash007 : 看看會不會天降奇兵打我臉( 06/25 18:42
→ karmel : 本來應該就很少人會期待一個新秀能歷史前15 06/25 18:42
→ karmel : 後續發展就看機緣 但期待很難放太高 06/25 18:43
→ karmel : 除非是斑馬那種 不然旗子應該也沒被期待成歷史前15 06/25 18:43
推 Kazmier : 巔峰PG超有期待感的吧 06/25 18:43
推 FragrantJo : AJD防守真的要練吧,但看他大學的BPM,防守可以用 06/25 18:44
→ FragrantJo : 殘破來形容… 06/25 18:44
→ GordonJordan: 跑喬是技術成熟前就斷腿 不然年輕是也是長手體能怪 06/25 18:45
→ FragrantJo : PG好歹還是攻防一體 06/25 18:45
→ ppbro : 明年決定誰皇誰黃 06/25 18:45
推 riderfish : 竟然是LinkedIn 而且這行銷也太油 06/25 18:47
→ sezna : 豪情 06/25 18:49
→ Andrew199999: 還在旗子比這屆強 他能跳級單純因為制度跟生日月份 06/25 18:52
→ Andrew199999: 不要再造謠了好不好 06/25 18:52
推 ponkd : 期得AD健康不如期待Sarr進化 06/25 18:54
推 Saphyyy : 旗子也才第一年為啥被講得很像定型老將了== 06/25 18:57
→ j234589 : 完全行銷 跟平常發言差太多 06/25 18:57
推 ponkd : KD字母? 笑死 06/25 18:58
→ Saphyyy : 而且四皇一場都還沒打可以吹成這樣也是牛逼 06/25 18:59
→ ponkd : 旗子跟三皇都是T1 他但護是T1顶接近T0 三皇比不上 06/25 19:00
→ ponkd : 呢 06/25 19:00
推 leo88334659 : 旗子是跳級生欸..個人認為旗子才有救世主的感覺,A 06/25 19:01
→ leo88334659 : JD發展順利就是個普通球星 06/25 19:01
推 FragrantJo : 旗子強不強跟提前跳級有啥關係,樓上你論點就很怪 06/25 19:01
→ FragrantJo : 啊 = = 06/25 19:01
→ FragrantJo : 你要不要回憶一下,為什麼旗子被講成美國本土新希 06/25 19:01
→ FragrantJo : 望? 06/25 19:01
→ leo88334659 : 高中評價旗子一直都領先這屆四皇吧,旗子一直都是t 06/25 19:03
→ leo88334659 : op1,還被邀請進入USA靶子隊而且表現還很好 06/25 19:03
→ FragrantJo : 他又夠用的體能、球商、態度,學習力一流,防守也 06/25 19:04
→ FragrantJo : 上看大鎖。講真的AJD跟Zion當年是同一個路線的,就 06/25 19:04
→ FragrantJo : 是體能很好,進攻技能包令人期待的潛力新秀,所以 06/25 19:04
→ FragrantJo : 我才說他能長到AE這樣就很好了,能超過當然就是完 06/25 19:04
→ FragrantJo : 全兌現天賦 06/25 19:04
→ FragrantJo : 體能怪每年都有,有技能包的體能怪幾年就會有一個 06/25 19:05
→ FragrantJo : 。但球商高、學習力強、攻守都好的球員,旗子的上 06/25 19:05
→ FragrantJo : 一個是誰我還真想不到。 06/25 19:05
推 leo88334659 : 旗子第一年就有衝擊明星賽的實力,四皇進聯盟能發展 06/25 19:06
→ leo88334659 : 的如何我們拭目以待 06/25 19:06
→ FragrantJo : 但也不是說不會防守當不了巨星,Luka防守不佳一樣 06/25 19:06
→ FragrantJo : 歷史級,只是AJD能不能強到77那種等級,可能要120% 06/25 19:06
→ FragrantJo : 兌現天賦吧 06/25 19:06
→ dash007 : DP可從來沒跟旗子對上過,記得Wilson也沒。多少是來 06/25 19:09
→ dash007 : 自膚色(?及年齡(剛好卡在跳級關卡邊緣)的因素啦 06/25 19:10
→ dash007 : 要是旗子再晚個12天出生,就要跟Jayden Quaintance 06/25 19:12
→ dash007 : 一樣,就算提早上了大學,也只能等到今年才能選 06/25 19:12
→ karmel : 旗子的確是近年除了斑馬期待最高的新秀吧 四皇要超 06/25 19:13
→ karmel : 過他應該不太容易 06/25 19:13
→ dash007 : 畢竟是好久沒出現的白人希望之星啊 06/25 19:14
推 rivet : 他接受訪問,應答挺成熟的。 06/25 19:14
推 ahjiy : 大便菜 06/25 19:15
→ dash007 : 而且還是美國本土出身的 06/25 19:15
推 tony30451 : 這隻防守很有現在lbj 之風,進攻持球能力感覺還是沒 06/25 19:20
→ tony30451 : 到nba級,應該會是前三一開始打最爛的 06/25 19:20
推 FAYeeeeeeee : AJD要傳也是能傳 只是他有能力自己高效完成終結 06/25 19:22
→ FAYeeeeeeee : 而且是被夾爛的情況 06/25 19:22
→ FAYeeeeeeee : 一進來要爛 大概是投籃機制沒改善 06/25 19:24
推 gn00324893 : 先等他下季打出來再說吧 至少旗子已經有練點成績了 06/25 19:24
→ FAYeeeeeeee : 被研究後 出手前就各種切球讓他不順 06/25 19:24
→ FAYeeeeeeee : 爛也好 看看他反彈要花多久 拿來比旗子剛好 06/25 19:25
→ FAYeeeeeeee : 旗子調整超快 06/25 19:25
推 Wall62 : 難波萬 06/25 19:27
推 ooxxman : 旗子季末一陣大爆發真的超強,四皇要跟上也是可期待 06/25 19:28
推 zaza1128 : 再等兩三年就知道了!不在那邊比 06/25 19:35
推 ajfever : 身後團隊全力要捧成巨星的節奏 06/25 19:40
→ zer0319 : 巔峰PG是最頂的3D 06/25 19:40
→ ppbro : 旗子 強 06/25 19:42
推 Sc30Fmvp : 巔峰PG記得也是有持球進攻能力的 不至於只能當3D 06/25 19:46
→ GordonJordan: 哪些說模板頂多是顛峰瓜哥跑喬的是有誰能打到他們 06/25 19:54
→ GordonJordan: 等級 06/25 19:54
→ sunnyyoung : 是有被經紀人訓練過嗎 最近的發言很得當呀 06/25 20:00
推 alex0936 : 現在球迷就是那麼偏激阿 長不到SSS 級別巨星就是爛 06/25 20:13
→ alex0936 : 總亞軍就是重建 06/25 20:13
→ alex0936 : 每年狀元都要LBJ OR CURRY這種巨星嗎 每年都有29隊 06/25 20:13
→ alex0936 : 要重建嗎 06/25 20:13
推 NodeWay : LBJ在某些人眼裡也不強 甚至新人王是偷甜瓜的 06/25 20:21
→ NodeWay : 但又會覺得甜瓜不夠強 06/25 20:21
推 skybin : 甜瓜生涯強不強跟新人年有甚麼關係? 又在偷換概念嗎 06/25 20:28
推 chrispaul3x3: 推翻耶 06/25 20:32
推 ju851996 : 巫師要起飛啦 06/25 20:39
→ a28200266 : 巫師明年可以衝擊季後賽了吧 陣容啥都有 06/25 20:48
推 saladin1029 : 巫師下季變很強~ 06/25 20:50
推 KhePri : 恐怖巫師 06/25 20:53
推 ARCHER2234 : 練出身價以後再轉隊吧 06/25 20:56
推 LukaSamanic : 我以為科技業才用linkedin 06/25 21:23
→ ABOQQ : 會小作文的都不看好 06/25 22:06
推 tonto : 我真的覺得很多討論選秀是來亂的,隨手就是歷史級 06/25 22:14
→ tonto : 不可能 06/25 22:14
推 BroDians : WE ARE NUMBER ONE 華府遊俠 06/25 22:46
推 tgmrvmle : 難波萬是我們渴望擁有的 06/25 23:03
推 Marytin : RJB …太苦了 06/25 23:18
→ wakayama : 換成四號了 06/25 23:40
推 tomlee1130 : 1+3=4,華盛頓數學家 06/25 23:44
→ pptsodog : 居然是發在領英上 06/26 00:08
推 ttyy345889 : 1是Cam Whitmore 06/26 00:39
推 medioca : 所以LGI是什麼意思 06/26 06:41
→ Tonyx599026 : let get it 06/26 11:59
→ Tonyx599026 : let’s 啦 06/26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