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源: https://x.com/Fullcourtpass/status/2070088755491283214 內容: Austin Reaves 談及與 Lakers 續約: 「我覺得,你知道,有我跟 Luka 在,這是一個很棒的競爭班底起點。當我們組建出一套能 夠去競爭的陣容時,我覺得贏得一座冠軍基本上就能鞏固我想要的一切,以及 Lakers 想要 的一切。」 心得: 我與7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2.102.42.195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384379.A.2C1.html
chifeng : 潛台詞:那個誰已經不需要了 06/25 18:47
Poorbob0221 : 夫七連線 06/25 18:47
nnbak85551 : Big膽 06/25 18:47
roger2623900: AR:我和Luka 06/25 18:48
demonh311 : 造反啦 06/25 18:48
ginopun10477: 我跟咖哩vs我跟七七 06/25 18:48
knowledge56 : 精美後場防守 06/25 18:48
KC90 : 那個牢人可以滾了XDDD 06/25 18:48
waterice0902: 77註定無冠了 自己造孽自己擔 06/25 18:48
melzard : 大膽!那個誰居然隻字不提 06/25 18:49
hcl00 : 精美後場防守 06/25 18:49
A00610lol : 那防守的部分很舒服了 06/25 18:49
ppbro : 好像少提一個人 06/25 18:50
happy0394 : 兩個防守大洞要怎麼補? 06/25 18:50
yokan : 沒有快攻耶 要確喔!!? 06/25 18:50
m40102 : 上次影片有提啊 06/25 18:51
arod5566 : 大膽李福斯! 來人 給朕拿下他! 06/25 18:52
st8911012 : 怎麼換都是點名吃到飽 06/25 18:52
dwiee : 你知道的 077是我好兄弟 至於姆斯祝他好運 06/25 18:52
DEGON : 羌擊要犯 06/25 18:52
ricky469rick: 月旦! 06/25 18:53
QuantumHsia : 大家都在暗示 就自稱垢的耳背 06/25 18:53
qazws931 : 學那隻不防守給隊友4守5 就不會被過了 就不會被姆咪 06/25 18:54
qazws931 : 攻擊防守是洞了是嗎 06/25 18:54
Ryo5566 : 這組問題不只防守,不過反正陪打隊沒差 06/25 18:54
brian040818 : 近年有雙衛奪冠的嗎 06/25 18:55
Puye : 這兩位 要防守特化才有機會 不然像個篩子 06/25 18:55
jerrystarks : 等某人走了戰績還不好就該你當龜殼了 06/25 18:55
j234589 : 直接不談老人了 果然 06/25 18:56
harrybbs : $$最重要 其他隨便啦~ 為了環保 吸管不需要!! 06/25 18:56
rogerjun : 保底西冠 06/25 18:56
rlj0858 : 搞不好季中就被賣了 06/25 18:56
dwiee : 22勇算嗎 06/25 18:56
chengy : 77自己說要留AR怪誰 06/25 18:57
natsu123 : 那個誰誰誰 算了 不重要 06/25 18:57
inschool : 怎麼好像少了誰 06/25 18:57
yunyue : Big膽 06/25 18:58
evan000000 : 湖人總冠軍 06/25 18:59
ooxxman : 是不是少說了一個老將? 06/25 18:59
satousei : 好,保底第一輪 06/25 18:59
joexnozomi : 兩個都防守爛的 06/25 18:59
knghost201 : 一直嘴77註定無冠有病嗎 已經一次打到西決 一次打 06/25 19:00
knghost201 : 到總決賽 06/25 19:00
Niceee : 大膽狂徒 06/25 19:00
asfg465223 : AR本來就詹黑 根本沒差 06/25 19:01
gogga : 就是不能有喇叭 06/25 19:02
rizalpiggy : 山羌: 06/25 19:02
BadGame : 大哥是77 剩下的我就 06/25 19:02
langeo : 41歲的老人:你之前還說過愛我的 06/25 19:03
E24056823 : 季後賽打那鳥樣子好意思喔 06/25 19:03
ppives : 是不是少一個人? 06/25 19:04
kickvsbrad : 誰是吸血鬼 06/25 19:05
pokemon : 有個不被需要的 06/25 19:06
Q12345Q : 是不是少了誰 對 八村就是你 06/25 19:07
squalljack : 冠軍沒有頂薪來得重要,smart choice 06/25 19:07
class21535 : 年度第一隊無冠六次跟哈登並列第三 前二馬龍 貝勒 06/25 19:07
mrporing : 你是不是忘了講哪個人 06/25 19:08
alex8725 : 怎麼補 三隻防守前場啊 某人不想防守就走吧 06/25 19:09
Gentile : 姆斯跟布朗尼很適合滾 06/25 19:09
alex8725 : 布朗尼很認真防守可以當替補 06/25 19:09
RodrigueZ810: 富堡該出來護煮了吧 06/25 19:10
naruto820302: 某羌我們不需要了 06/25 19:10
LaoEr : 懂了嗎 77點名要AR AR向老大表忠 早就沒某人的局了 06/25 19:11
Orianna : 這膽大包天的發言 06/25 19:11
TinyGiant : 那個GOAT 我們不要了 06/25 19:12
Orianna : 亂臣賊子!亂臣賊子 都拖出去斬了 06/25 19:12
alex8725 : 垢願意好好防守的話可以中產留下 06/25 19:12
Kappa : 防守勒? 06/25 19:12
babyMclaren : 馬刺後場:好興奮啊 06/25 19:12
alex8725 : 77犢決賽時的KI也不是啥防守特別好的搭檔 06/25 19:13
Orianna : 布朗尼除非練出外線 不然沒什麼理由留他 不空出位子 06/25 19:13
Orianna : 給練新人 06/25 19:13
amsmsk : 誰防守 06/25 19:13
alex8725 : 有問題的是前場能不能cover 06/25 19:13
LaoEr : 雙星防守還要幫擺爛老頭擦屁股當然一坨 這季都被操 06/25 19:15
LaoEr : 到受傷了 是在哭什麼 是哪個4號場均護框只有77一半 06/25 19:15
LaoEr : 多一點啊? 06/25 19:15
Orianna : 真只當防守悍將 布朗尼能防的對位球員就太有限了 你 06/25 19:15
Orianna : 不是個dyson daniels 06/25 19:15
Sandoval : 誰不重要 說出來 06/25 19:16
wakayama : 朕沒給 你不能搶 06/25 19:17
GordonJordan: 超好吃 06/25 19:18
Nuey : 時代變了 老頭 滾吧 06/25 19:18
house911 : 只有 77跟AR 兩人世界 ? 06/25 19:19
GordonJordan: 77+AR目標總冠軍其他三個是要配置防守隊等級的嗎 06/25 19:19
Hasselblad : 這兩人組大概直接塞到熱火才有救,夢裡才有 06/25 19:19
Hasselblad : 熱火現在剛好前場三個大鎖 06/25 19:19
CLUMBO : 喇叭詹: 那我呢? Q Q 06/25 19:20
taro0116lo : 確實,再補個肉柱和3D,五個字 06/25 19:21
gangrel : 這樣姆斯還有機會在湖人敗球嗎? 06/25 19:21
LeGGoRay : 姆斯走定了,退休吧 06/25 19:22
truth76901 : 直接略過牢詹… 06/25 19:22
hyperfrog : AR:沒有那個人對我來說很重要 06/25 19:23
sirenkim : 喇叭:所以愛會消失的對嗎? 06/25 19:23
Jason0813 : 湖人老大真的要換人當了 06/25 19:23
zhong871201 : 少了快攻goat 06/25 19:23
gigiabc : 咦少了誰?那個湯姆瑞斗呢? 06/25 19:24
chihlanren : 少誰誰尷尬 06/25 19:25
recosin : https://i.imgur.com/Fo8HRBY.gif 06/25 19:25
RevanHsu : 生活不如意警告 06/25 19:25
UchihaObito : 77+AR真的是無敵,雷霆馬刺瑟瑟發抖吧www 06/25 19:26
Larry8212 : 我和77 啊怎麼少提到一個人XD 06/25 19:26
sky070650 : AR是不是生活不如意啊?? 06/25 19:26
a22122212 : Big膽 06/25 19:27
hh123yaya : big膽 06/25 19:27
f92174 : 姆斯: 06/25 19:28
Amiel01 : 我想看到季後賽的精彩互爆 06/25 19:28
KevinJohnson: 也不看看第一輪靠誰的過的 06/25 19:29
KevinJohnson: 你季後賽直接破打鐵紀錄確實很棒 06/25 19:29
noctilucous : Big膽 生活不如意了嗎 06/25 19:31
leo41301 : 後場雙槍版本都不知道拆幾隊了 看湖人後面怎補囉 06/25 19:31
loveinmars : -1 06/25 19:31
Addressg : 今天已經簽了雙向的私生子 (誤) 06/25 19:32
YunHung46 : 老人錯了嗎? 總要敬老尊賢吧! 06/25 19:32
s2500205 : 77+AR準備衝擊總冠軍,雷霆馬刺小心了 06/25 19:32
cychi : 布朗尼不好嗎 06/25 19:32
Kai877 : 那個老人已經不重要了 06/25 19:33
CjackC : 我與Luka 06/25 19:33
truejoker : 這兩個感覺下季要被某咪追殺了,好恐怖喔 06/25 19:34
CjackC : 你是頂薪球員嗎 AR:我覺得我是 06/25 19:35
sd09090 : 防守 06/25 19:35
Wall62 : Big膽! 居然少提一個人 06/25 19:35
micro9527 : 慢走不送 該退休了 那個人 06/25 19:37
csy0922 : 有沒有姆斯都是陪打隊 沒什麼差 06/25 19:37
WLR : 得體 06/25 19:37
ecbytesan : 後場2個洞 刷刷數據足夠 但注定無冠 06/25 19:38
toolittle : Big膽 06/25 19:39
Xargon0730 : 先發前鋒拉拉維亞 06/25 19:40
newnoob : AR就季賽刷刷還行 季後賽直接被看破手腳 06/25 19:41
kenbo : Big膽 06/25 19:43
Windows11 : 老詹: LA是我的L加上你的A啊!AR你怎麼能忘了我 06/25 19:45
TDKnight : 懂不懂敬老尊賢啊 NBA哪有一個好東西 06/25 19:47
dereklin : 隊友都嫌棄了 滾去領底薪吧 06/25 19:48
caseywvt : 明明是老詹先來的 06/25 19:48
Hohenzollern: 男夫妻同心 06/25 19:48
a28200266 : 我與七七 06/25 19:48
QVQ9487 : 沒有AR+77老頭根本沒季後賽打好嗎 06/25 19:49
okichan : AR生活484不如意 06/25 19:49
love1500274 : 雀食 06/25 19:51
glaten : 沒防守很難拿冠 06/25 19:53
ahinetn123 : 我跟77 牢詹是誰? 06/25 19:54
white75724 : 都不敢講 難道是詹地魔? 06/25 19:55
RandyOrlando: 大膽 06/25 19:55
f82287 : Big膽! 06/25 19:56
oOill : 笑死,那個誰怎麼沒提到。 06/25 19:56
othen : 老漢我們不要了 06/25 19:56
wxyz7819 : 甲 06/25 19:58
rlrbc : AR:我和Luka 06/25 19:58
watwmark : 4000萬也還行吧 關鍵是其他位置能有誰 06/25 20:00
huatou : Big膽! 造反啦 06/25 20:02
luke417 : 看來湖人下賽季要專注在例行賽了 06/25 20:05
luke417 : 季後賽走不遠就算了 06/25 20:07
acln0816 : 對手不用點名就能打的後場 06/25 20:08
charmingpink: 好像少了誰 06/25 20:08
fack3170 : 夫妻連線 06/25 20:08
handlesome : 沒有防守,得不到冠軍 06/25 20:08
Lemming : 清羌開始 清羌蹲下 06/25 20:08
yz1120 : 遮羞布要跑了 06/25 20:10
hlb5828 : 季後賽一輪固定班底,穩妥妥! 06/25 20:11
jkf790207 : 可4 沒有中鋒跟帶刀護衛幫忙防守 06/25 20:11
CarsonLee : 有沒有冠有差嗎?77感覺就想打快樂籃球 06/25 20:11
CarsonLee : 歐洲人根本不care 06/25 20:12
lavine0639 : 好吃連線 06/25 20:12
nillller : 如果LBJ可以換2個大鎖絕對沒問題 但其實只需要77就 06/25 20:13
nillller : 夠了 06/25 20:13
Tommy92C : 所以41歲老人可以滾出去了 06/25 20:13
Gcobs130275 : 怎樣 隻字不提山羊 造反啦 06/25 20:14
cagepig : 暗示某人應該知所進退,沒有他的位置了 06/25 20:14
zetazko : 都忘記有那個老人了 嘻嘻 06/25 20:15
ivy40730 : 勾策狼勒 06/25 20:15
pp5270 : 犯大忌 沒有提到全能小前鋒 06/25 20:15
liafree : https://i.mopix.cc/ff7tYs.jpg 06/25 20:16
Royalweger : Big膽,生活不如意 06/25 20:16
praceo9 : 你這到底要競爭什麼 06/25 20:17
MarkZuck : 大膽 77777 06/25 20:22
Gumball3000 : 上將AR 06/25 20:23
madaofreak : 湖人鐵鎖,所有後衛的惡夢! 06/25 20:24
freezeraven : 講真的有紫金聖衣他應該能長期季後賽啦 06/25 20:24
DASHOCK : 一次點名兩個 06/25 20:25
iori1234 : 補個四號跟中鋒,其實還是不錯的 06/25 20:26
rrrReshar : 太貴了 能讓你跟我們GOAT打球 應該你要付錢給湖人 06/25 20:26
rrrReshar : 才對 06/25 20:26
smad : 大膽 怎麼少提一個12隊搶著要的人 06/25 20:26
h75311418 : 不把LBJ看在眼裡了XD 06/25 20:27
coox : 眼裏已經沒有垢了嗎 06/25 20:27
NodeWay : 湖人隨時可以放棄老詹阿 但有比較好嗎 06/25 20:28
alex0973 : 大膽!(納蘭元述語氣) 06/25 20:28
assotr : 聯盟最強雙槍 其他隊皮皮挫囉 06/25 20:29
kevinacc084 : big膽! 06/25 20:31
yellowmoney : 造反啦 06/25 20:33
justin521 : 笑死對面後衛做夢都會笑醒 06/25 20:33
aboutbaw : 難不成要加某羌,三個一起不防守嗎 06/25 20:35
mattie1989 : 後場真的破 06/25 20:37
wlcscs : 姆斯回騎士組隊的時候 也沒提圍巾 然後圍巾就被交 06/25 20:38
wlcscs : 易了 真是風水輪流轉 06/25 20:38
holyseraph : 我和77?? 湖人不是三巨頭嗎 ?? 06/25 20:39
Y1999 : 是不是少了誰 06/25 20:39
sharkmew : 翻譯再見了老頭 06/25 20:40
G75566 : 都不會防守 06/25 20:40
ju851996 : 山羌:阿沒有我喔 你慘了 06/25 20:40
tatata : 這後場 我覺得就算中鋒是外星人也難救 06/25 20:40
tomlee1130 : 造反啦 06/25 20:45
SlamKai : 雙星足矣 不需要不防守愛跑快攻要球權的三當家 06/25 20:45
cysticercus : AR簽完約 可能連防守態度都會不見 06/25 20:46
SS4477 : 他們兩個一起就真的比三人行順 06/25 20:46
brightest : 換斑馬過來吧 06/25 20:54
saya2185 : 對 某人除外 06/25 20:55
okamifang : 誰不在? 06/25 20:55
tupacshkur : 造反了喔 06/25 20:57
kevin9841 : 版上御用舔哥某f還沒出來舔 06/25 20:57
seanfan : 季後賽寸步難行 06/25 20:58
betweenus020: 好像少了一個人 某人要震怒了 06/25 21:00
gn01370926 : BIG膽!!! 06/25 21:02
EDFR : 這陣容還想要冠軍喔.. 專心賣票賣商品實在吧 06/25 21:02
sova0809 : 不裝了 要排毒了嗎 06/25 21:02
furjai : 終於露出馬腳啦 好吃哥不再舔垢特喇 06/25 21:03
fromPtoZ : https://i.imgur.com/usxu1ko.jpeg 06/25 21:04
fromPtoZ : 哈哈牢害快滾 終於可以不用裝了 06/25 21:04
stocktonty : 沒防守的雙衛 大概很難有冠 06/25 21:04
KBBEN21 : 那個老人家不要了嗎 06/25 21:05
akko76815 : 牢詹看來是不需要了 06/25 21:06
Dreamwarmup : 語畢 06/25 21:08
GAP5566 : LBJ表示: 06/25 21:11
wewe44556 : 姆斯要冠軍 就是降價+確實打好大前鋒 06/25 21:12
wewe44556 : 別無它法 06/25 21:12
Torpedo9527 : 得是多死忠的球迷 才會相信這雙人組能奪冠啊… 06/25 21:12
LukaSamanic : Big膽!!! 06/25 21:19
ramirez : 大膽!!!!!!!!! 06/25 21:21
jack020408 : 不需要你 06/25 21:21
vltw5v : Big膽!!! 06/25 21:23
finzaghi : 沒防守阿 06/25 21:27
a33071201 : 大膽! 06/25 21:27
a33071201 : 逆賊造反啦! 06/25 21:28
TAZUSA : 真忘恩負義,沒姆斯你能有球商洗數據拿大約? 06/25 21:29
nimaj : 那個... 沒用了 06/25 21:29
ozushi30 : 放肆 皇帝還在呢 06/25 21:30
Qwe348972 : big膽 06/25 21:30
HobbitsBBQ : 旋轉門連線 06/25 21:31
bloodruru : 終於來到爭冠起點囉 之前跟誰誰誰一起打的不算 XD 06/25 21:35
whiteheart : 兩個黑洞 06/25 21:41
kodwsg : 季後賽少兩個^^ 06/25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