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Luka Doncic 是現在聯盟最頂級的球員之一 論得分能力,他幾乎沒有進攻死角 無論是外線投射、中距離後撤步 還是切入禁區,都能穩定製造威脅 更難得的是他不只是得分手 同時也是頂尖的進攻發動機 總能用精準的傳球帶動全隊節奏 讓隊友變得更容易發揮 從數據來看Luka早已證明自己具備超級巨星的實力 多次打出驚人的數據 也曾帶領球隊走到最高殿堂的門口 現在大家對他的評價之所以還有保留 不是因為能力不足 而是少了一座總冠軍作為最終證明 對許多偉大球員來說 冠軍戒指往往是歷史地位的重要標準 我相信只要球隊陣容到位 Luka絕對有機會奪冠 屆時他的歷史定位也將再提升一個層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65.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392457.A.647.html
Satomisan : 哨子 06/25 21:02
heyjude1118 : 缺別人的隊友 06/25 21:02
viagraho : 缺體力啊,人家大頭前三節打鐵,第四節扛回來 06/25 21:02
rrrReshar : 獎盃 06/25 21:02
sustainer123: 學大頭森降薪就完事 06/25 21:02
yoshro : D 06/25 21:03
harrybbs : 缺個全能得分後衛+全能小前鋒+全能大前+全能中鋒+ 06/25 21:03
Kai877 : 還哨子 忘記誰是聯盟要飯王喔? 06/25 21:03
harrybbs : 全能第六人 06/25 21:03
mscmobitai : 大腿 06/25 21:04
ss77995ss : 問就是跟大頭森或SGA交換隨便奪冠 06/25 21:04
UchihaObito : 把喇叭詹蛋雕,跟AR組成歷史雙輸出,準備要拿冠軍 06/25 21:04
a516013 : 要飯仔還缺哨子? 06/25 21:04
UchihaObito : 了 06/25 21:04
A00610lol : 防守 側翼 06/25 21:04
UchihaObito : 史一雙輸出 06/25 21:05
Tommy92C : 缺一個KI 06/25 21:05
furjai : 再把洛杉磯小牛隊補完整點真的有機會 06/25 21:05
luck945 : 缺個正常的gm,遇到nico這種神人 06/25 21:05
heaventrain : 健康 回復能力 06/25 21:05
Tommy92C : 跟KI就走到總決了,KI加77加個大頭森應該就冠軍 06/25 21:05
ushio722 : 大頭森、JT、SGA奪冠時輪替都很強,他在獨行俠其實 06/25 21:05
ushio722 : 有點一人球隊,湖人深度不好 06/25 21:05
davidex : 學大頭森降薪招募防守3D啊 他大概拉不下臉 06/25 21:05
A00610lol : 不正常的是送走啊 啊在的時候補強一堆怎麼也沒看到 06/25 21:05
A00610lol : 小胖子拿冠軍 06/25 21:05
A00610lol : 太不正常了 幫你補強 要KI KI也來了 06/25 21:06
CjackC : 健康啊 不受傷就行 06/25 21:06
CjackC : 還有自律 06/25 21:07
onepiecefan : 防守 06/25 21:08
respectyo : 想拿冠就降薪 06/25 21:08
taro0116lo : 3D、射手、肉柱 06/25 21:08
sd09090 : 把尼克陣容讓他來帶看看 06/25 21:08
ivy40730 : 要給老錫操一下,冠軍沒有什麼體力不足的藉口 06/25 21:09
kiolp : 只缺兩個 進攻跟防守 第四節能打得像大頭森就能冠軍 06/25 21:09
tung3567752 : 先管理好情緒,可悲巨嬰 06/25 21:09
ivy40730 : 累了那就好好放假休息 06/25 21:09
Hasselblad : 沒什麼領袖魅力,關鍵時刻都在抱怨 06/25 21:10
THEARK : 攤手王 06/25 21:10
CircusWorld : 少攤手 多回防 就會差很多了 06/25 21:11
CjackC : 說實在他把第一節的火力放到第四節 就強不止一檔 06/25 21:11
bnm89164 : 板凳端要夠厚,畢竟他體力條短 06/25 21:12
cdpicker : 尼克的冠軍陣容 大頭森換77應該有機會奪冠 06/25 21:12
asam1277 : 防守先去練 不要一直跟裁判抱怨 不然就是拿不了冠軍 06/25 21:12
cdpicker : 不過大頭森會主動降薪 06/25 21:12
asam1277 : 有77在就不會有KAT高位發牌 還冠軍勒 06/25 21:13
ricky0050 : 進攻根本沒吹的這麼強 06/25 21:13
cdpicker : 77可能還要去補上維拉諾瓦大學的學分 06/25 21:13
timlu : 跟Fox換就... 06/25 21:13
Obama : 缺A級中鋒 06/25 21:13
CLUMBO : 缺一個KI 06/25 21:13
phantom400 : 如果金塊阿肥的隊友是青賽Dw尼克og大橋灰熊jjj能拿 06/25 21:14
phantom400 : 幾年冠軍? 06/25 21:14
aiglen : 自我認知 06/25 21:15
tomoti : 缺腦袋吧,少打國際賽少攤手大概就有了,在小牛已經快 06/25 21:16
tomoti : 達標,結果被交易掉又要從頭來組過... 06/25 21:16
Wavecloud : 防守專注度 防守橫移速度 防守態度 06/25 21:16
sirenkim : 給他A級吃餅中鋒+2個頂級3D、剩下的他就可以搞定了 06/25 21:17
praceo9 : 不缺啊 AR好吃 06/25 21:18
SlamKai : 還缺單季季後賽16勝 06/25 21:18
qazzaq3977 : 全能3D… 06/25 21:19
DASHOCK : 缺一個副手大頭 06/25 21:20
taruru : 缺蠻多的 06/25 21:20
zxzxzxzxzxzx: 參考姆斯奪冠配置就知道了 大概就是頂級大前+頂級得 06/25 21:21
zxzxzxzxzxzx: 分手+射手群 06/25 21:21
phantom : 夠大的頭吧? 06/25 21:21
sirenkim : 當年獨行俠的建隊方向就對了、而且明明快要完成了, 06/25 21:21
sirenkim : 新老闆一來整盤打翻重來 06/25 21:21
PG24DL0 : 缺全隊都要會防守的 因為他不防 06/25 21:21
stocktonty : 不降薪找來能搭他的綠葉 沒救 06/25 21:22
dereklin : 學喇叭抱腿轉隊走捷徑 06/25 21:23
syun28 : 放手不力又愛攤手 這種要怎樣拿冠 06/25 21:23
miniUU : 確定?讓隊友更容易發揮? 06/25 21:23
FiveSix911 : 降薪 不降薪哪有錢挖腳 06/25 21:24
Wall62 : 缺很多 06/25 21:24
otsuka123 : 兩個洞 雷霆馬刺尼克又過不了 06/25 21:24
assotr : 缺一個巔峰時期的shaq o'neal 06/25 21:25
antonio019 : 直接抄小犢進總決那年的配置啊 已經很接近答案了 06/25 21:27
shift5810 : 缺一個咩咩叫的東西 06/25 21:27
tacotuesday : 缺某個人滾蛋 06/25 21:27
kuchibu : 攤 06/25 21:27
alan5232000 : 差個好JB吧 06/25 21:27
HobbitsBBQ : 防守、無球。他在NBA這輩子都不會有的東西 06/25 21:29
Bastille : 他就是一個只能存在在自己體系的球員 一輩子拿不到 06/25 21:30
Bastille : 冠軍的 06/25 21:30
t0145764 : 體力阿 然後別整天攤吧 06/25 21:30
abc32521 : 沒防守等於沒冠軍,不管哪個時代都是如此 06/25 21:30
hunt5566 : 蛋雕牢詹就穩了 06/25 21:30
skthree : 缺帶隊的能力 06/25 21:31
google60411 : 不懂討論這個要幹嘛,本來就踏上總冠軍賽場,隔年就 06/25 21:32
google60411 : 要再繼續證明自己,結果直接被送到湖人,一切都要 06/25 21:32
google60411 : 重來 06/25 21:32
deltz : 正常的小牛經營團隊 06/25 21:33
T91rifle : 大腿 06/25 21:33
merkx051 : 你說的這些是哈登嗎 06/25 21:33
Surffie : 就少一個冠啊 06/25 21:33
lyt5566 : 冠軍獎盃 06/25 21:34
google60411 : 而且一直說沒防守,他防守根本沒有到最差,在季後 06/25 21:34
google60411 : 賽還是隊伍前段 06/25 21:34
leo41301 : 得分手一直都不是最缺的阿 得分猛的他不是第一個 06/25 21:35
frankie30432: 兩個三D一個先發中鋒 06/25 21:35
TungHan8787 : 聯盟買飯王還缺哨子真的突破我理解範圍 06/25 21:36
a12841 : 差1個冠軍 06/25 21:36
ICELEE : 缺多了... 06/25 21:38
tulipwood : 健康 06/25 21:38
hyperfrog : 湖人最沒資格喊缺哨子 06/25 21:40
jn9515 : 77現在最被質疑傷病吧 自從帶傷上陣後 一直都有傷 06/25 21:41
wewe44556 : 缺酸民閉上嘴 06/25 21:42
z22970164 : 有人反串喊哨子還真的可以被釣喔 06/25 21:42
skykelly87 : 防水.. 不然你就找可以幫他擦屁股的 06/25 21:44
skykelly87 : *防守 但是好防守人 進攻又差一點 兩難 06/25 21:44
kuo1922 : 防守 體能 06/25 21:44
ayu315 : 少打一點國家隊的比賽多休息吧 身體真的會壞光 06/25 21:45
bb819597 : 隊友 06/25 21:45
pieceofcake : 缺了讓一個人離開換兩把鎖頭回來 06/25 21:46
joexnozomi : 防守爛 又愛濫投 06/25 21:47
mmnn1212 : 沒機會了吧 06/25 21:48
AMX40 : 缺og 大喬 06/25 21:48
chefM : 自己的防守 還有不要再攤手 06/25 21:48
coke5130 : 簽AR=奪冠機會去了大半 06/25 21:48
AtDe : 缺糖糖+大橋+OG+哈藤 06/25 21:49
siwinee : 缺降薪 06/25 21:49
onlydawei : 奇怪,nba沒辦法奪冠的頂級球星ㄧ堆,也許77就是其 06/25 21:50
onlydawei : 中一個啊 06/25 21:50
Ayanami5566 : 檸檬紅茶 06/25 21:51
flybow : 大頭用4個人來保護他的防守不足 湖人誰來保護啊 06/25 21:52
DirkMavs : 才剛進總決賽就被蛋雕 結果你問他缺什麼 缺一個正常 06/25 21:53
DirkMavs : 的老闆跟總管啦 06/25 21:53
Iamk22Father: 幫他防守的側翼 06/25 21:54
xyyzzz : PJ 賈福 lively KI 06/25 21:54
saladin1029 : 簽AR接著放棄續約LBJ,離奪冠就不遠了 06/25 21:55
julians : 他不是布朗森 06/25 21:55
julians : 布朗森關鍵時刻硬解,77防守要爛至少要能像大頭一樣 06/25 21:55
TB89 : 如果2號還是AR 那就是自己的防守 不然免談 06/25 21:56
jumbojumbo : NBA一年只有一個冠軍,沒拿到就是再努力 06/25 21:57
rabbit61677 : 77在小牛還不夠扛嗎,快艇灰狼都幹掉了 06/25 21:57
pages : 多了一個AR 06/25 21:58
acln0816 : 缺防守吧 06/25 21:58
njunju : 轉隊抱腿吧 06/25 21:59
basterds : 缺老詹滾蛋 06/25 21:59
rabbit61677 : 真要說他就不是隨插即用的類型,只能為他打造隊伍 06/25 21:59
rabbit61677 : 他切入導傳破壞力是最大的,沒人可以傳就累死 06/25 21:59
a8856554 : 防守和抱怨 06/25 21:59
njunju : 如果他現在底薪轉雷霆還馬刺 你會擔心他沒冠軍? 06/25 21:59
linqqq007 : 自律和心態 心技體 缺最重要的第一樣 06/25 22:01
ZIQQ001 : 防守跟不要攤手 06/25 22:01
andye215 : 先不要刷吧 看他整場就只想刷數據 06/25 22:01
isolaX : 現在還有一個AR要刷 LA就開心看球吧 奪冠咧 06/25 22:02
Dreamwarmup : AR那薪水可以單換KI,湖人小虧 06/25 22:02
madaofreak : 不要一直攤手,這是最要改的。防守破還沒那麼影響 06/25 22:04
madaofreak : ,一直攤隊友也會幫忙到起賭爛 06/25 22:04
Moukoko : 兩個無限換防的鋒線跟大中鋒 06/25 22:04
ejnfu : 現在77人人喊打,沒事都來踢一腳 06/25 22:07
qsc3574151 : 比較好奇的是有這種級別的球星沒冠軍的嗎 06/25 22:07
jcjcjcjcjc : 缺他自己的防守態度ㄅ 06/25 22:08
Jason0813 : 再過幾年降薪抱團應該有機會 06/25 22:10
camby909 : 缺Brunson ,這兩個同隊一定猛 06/25 22:10
brightest : 不打無球 沒有防守 體力差 院長 06/25 22:11
brightest : 奪冠? 06/25 22:11
SpursDynasty: 還真的就是降薪 06/25 22:11
yniori : 缺降薪,你看看布倫森的身邊都是些什麼貴的球員,7 06/25 22:12
yniori : 7的球隊只能補一個不會三分的中鋒 06/25 22:12
brightest : 防守比鬍子還爛 06/25 22:12
sssabc : 少了某人滾蛋 06/25 22:13
RevanHsu : 比一下小牛那年就知道了 KI打賽不鬼隱就是最強組合 06/25 22:13
yasionl : 缺大頭 06/25 22:13
gunmp5a5 : 他只缺:不要跟裁判抱怨 06/25 22:14
ken159753000: 先拿到MVP再說 這後場怎麼玩 06/25 22:14
jackjoke2007: 防守 06/25 22:15
providence : 缺什麼我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不缺4旬牢大 06/25 22:17
xmax010681 : 缺兩個頂級3D 06/25 22:17
jaholin : 降薪來招募高階隊友 06/25 22:17
sinepitt : 防守 77跟隊友的防守都缺 06/25 22:18
qazws931 : 阿銀 06/25 22:18
kimibro : 缺一顆冠軍的心 06/25 22:20
z0 : 體力阿 體力不夠稱48分鐘 06/25 22:21
semaj909097 : 缺大頭的心態吧 06/25 22:22
suzer : 防守 06/25 22:22
GC082KEN : 不攤手 06/25 22:23
lwei781 : 五位 2009 RMBJ 打下手 06/25 22:23
children360 : 一手啤酒 06/25 22:25
tomx : 就AD吧,他兩個的球風很互補 06/25 22:25
GordonJordan: 顛峰AD 巔峰Leonard 06/25 22:26
ALspeed : 認真說 小牛最後一年就是完美解答 結果小牛耍X 06/25 22:27
ALspeed : 小牛花了幾季幫他堆出來的完美陣容好嗎 06/25 22:27
ALspeed : 其他隊 就算是湖人 也都得再花幾季才能湊齊陣容 06/25 22:28
ALspeed : 看似進攻無解 實際上防守需要擦 進攻只能一球在手 06/25 22:29
chenchenje : 小牛當初陣容就是為他打造,也打到總冠結果聯盟為了 06/25 22:32
chenchenje : 賣票直接把他賣到湖人,等湖人幫他組建陣容吧 06/25 22:32
ozushi30 : 防守遮羞布 06/25 22:33
njunju : 現在的湖人根本沒有豪門一擲千金組邪惡帝國氣勢了 06/25 22:34
EEzionT : 攤手跟防守 06/25 22:34
eh07 : 一個比95%球員優秀的隊友吧 06/25 22:34
ws643908 : 缺了防守 06/25 22:34
ilanese : 底薪加入尼克,以今年奪冠陣容就OK了。 06/25 22:34
smad : 不就他自己說的A級中鋒 06/25 22:34
PaulPierce34: 最不缺的就是哨子吧 跟AR都是第一梯隊的 06/25 22:34
njunju : 我覺得他生涯可能也會像鬍子 06/25 22:35
ohya111326 : 防守 06/25 22:36
Jcghost : 缺一堆東西包含攤手跟防守心態 06/25 22:36
njunju : 他本身要高持球又缺防守 能組的球隊類型較少 06/25 22:36
yellowmoney : 成王敗寇 一堆人頂薪連分區決賽都沒進過 整天噴他幹 06/25 22:36
yellowmoney : 嘛? 06/25 22:36
njunju : 一旦身體老化 影響手感 也可能像鬍子一樣快速崩 06/25 22:37
cowcowleft : 缺了一個jb 06/25 22:37
boddy : 我看77終生無冕了 06/25 22:37
austin7037 : 排毒 06/25 22:38
njunju : 最適合他就斑馬還是斑馬兒子吧 06/25 22:38
s2500205 : 什麼都缺 06/25 22:38
njunju : 有三分又有防守又有體能 06/25 22:39
bjorn607 : 至少也要會flopping 只會攤手的人很難冠軍 06/25 22:40
njunju : 但這類市場都被綁死 除非抽獎練成新血 但他高持球也 06/25 22:40
njunju : 不好練新血 06/25 22:40
ptt821105 : 問就是 06/25 22:41
PaulPierce34: 77就最頂的刷子 數據是很好 但其他都缺 06/25 22:41
Onizuka23 : 缺防守 06/25 22:42
PaulPierce34: 這種類型要當核心奪冠 只能學牢詹抱腿組大團 06/25 22:42
s2500205 : 跟牢詹一樣的刷子,卻沒有巔峰牢詹的體能 06/25 22:42
vikutoria : 其他人是缺了什麼 77是多了什麼 06/25 22:44
PaulPierce34: 77比牢詹更吃球權 牢詹打不了時還知道在場上神隱 06/25 22:44
gostt : 速度 06/25 22:44
acolam : 沒防守整天癱,看了滿討厭的其實 06/25 22:44
EEzionT : 缺頂級3D OG +大橋+硬糖+fmvp 大頭森 他去板凳攤手 06/25 22:44
EEzionT : 就冠軍 06/25 22:44
PaulPierce34: 可能比牢詹更難用也更難組 06/25 22:45
EEzionT : 我攻略都寫出來了 制服組稍看一下 06/25 22:45
grayeric : 阿肥 06/25 22:45
JoshHoward5 : 24年的小牛陣+kt,機會就不錯了,只是小牛自己把他 06/25 22:46
JoshHoward5 : 拆了..... 06/25 22:46
JoshHoward5 : 好歹也打進決賽和分區決賽一次...一堆只會酸 06/25 22:46
BroDians : 健康 他今年季後賽打幾場 06/25 22:46
Like5566Like: 就不夠強 06/25 22:47
PaulPierce34: SGA還要自己倒來倒去爭取哨子 77AR都是抽蓄扭動就 06/25 22:50
PaulPierce34: 有哨子 球商界的垢特組 06/25 22:50
plan1 : 都打進總冠軍賽了,還缺什麼,缺了點運氣… 06/25 22:50
PaulPierce34: 真想看哪天聯盟收回這2咖的球商 他們要怎麼打球 06/25 22:52
PaulPierce34: 薪資一半應該要算給認真工作的裁判 06/25 22:53
nnkj : 少了唐唐 OG 學友 大橋 06/25 22:54
ZanyRed : 防守 06/25 22:54
rey0616 : 缺的都在小牛隊 06/25 22:57
cloudyoyo : 缺很多 06/25 22:57
sunen : 不防守的就是老漢,一直檢討77,跟老漢同隊被氣氛 06/25 22:58
PaulPierce34: 湖人要不是還有球商 不然就是冤大頭球隊了 隊上主 06/25 22:58
PaulPierce34: 將都是這些球商攤手咖 06/25 22:58
joexnozomi : 77超會floap 的 說沒有的是在??? 06/25 23:00
PaulPierce34: 賣票只有死忠的要看吧 其他球迷會想看整隊球商攤手 06/25 23:01
PaulPierce34: 嗎 06/25 23:01
JKjohnwick : 還缺防守吧我想 06/25 23:03
barry841120 : 降薪求冠軍吧 06/25 23:03
JKjohnwick : 77就典型數據刷滿,但沒mvp沒冠 06/25 23:04
gangrel : 缺甚麼不敢講,但多了姆斯這個吸血鬼真的不行 06/25 23:04
JKjohnwick : 他又不靠體能,是要怎麼迅速崩? 06/25 23:05
nicen : 缺一個戒指 06/25 23:06
yesno41 : JB 06/25 23:06
wxyz7819 : 隊友吧 防守真的爛 06/25 23:07
ken10201020 : 防守 不要管球隊怎麼配置 開局先上debuff怎麼競爭 06/25 23:08
siegfriedlin: 缺大頭森的心態 給我乖乖閉嘴第4節全力輸出少攤手 06/25 23:09
PaulPierce34: 不靠體能 靠球商 哪天聯盟收回球商就會迅速X了 講X 06/25 23:09
PaulPierce34: 怕被水桶 06/25 23:09
siegfriedlin: 隊上兩個狂攤手的會贏才有鬼 06/25 23:09
blackj14go : 無球 防守 06/25 23:12
mg14999 : 缺一個40歲全能小前鋒 06/25 23:12
PaulPierce34: 現在會吹這攤手組的 大概是黑詹黑到亂投醫 為了黑 06/25 23:12
PaulPierce34: 詹就瞎吹這2咖 06/25 23:12
kingroy : 不靠體能是不靠體能,但體能再下滑也是會出問題 06/25 23:12
aden1973 : 一樓沒看球吧 77繼續抱怨一輩子都不會有冠軍 06/25 23:12
oo026282 : 多一個AR 06/25 23:13
vc39 : 禁慾吧 沒女人的77很強 禁慾後應該就轟炸籃框了 06/25 23:13
NPJ5566 : 缺一個不會把他亂賣掉的總管 06/25 23:13
DirtyAir : 被薪資結構卡死啦,前面是缺什麼都補不到點 06/25 23:13
DirtyAir : 如果只有他一個防守需要擦還好說,副手也有洞 06/25 23:14
Beynerson : 防守 06/25 23:21
pongbao : 缺一個頭大的 06/25 23:22
lepusy16 : 喇叭2.0 - 看喇叭缺什麼 他就缺什麼 06/25 23:23
PaulPierce34: 那就是缺下跪了 06/25 23:24
ccas : 健康吧?他這三年有兩年季後賽受傷 06/25 23:24
ccas : 為了省力所以防守不用心,又常常跟裁判吵 06/25 23:25
PaulPierce34: 牢詹最精彩的一次下跪 是空中飛身下跪 06/25 23:25
pzztt : 抱腿能力太差 06/25 23:26
histing : 缺一個全能小前鋒 06/25 23:26
PaulPierce34: 那次好像就是順便撞開77然後下跪 06/25 23:27
WadeElly : 運動員的體態跟態度 06/25 23:28
amsmsk : 心態吧 06/25 23:34
dcoog7880 : 事實就是他比大頭森爛 06/25 23:49
snake7222 : 大頭森沒降薪簽軟糖,這一冠也生不出來。 06/25 23:52
chasegirl : 缺一個班馬 06/25 23:52
saya2185 : 缺個幹防守髒活的啊 整隊防守跟紙糊的 06/25 23:55
SoongTsai : 心態 06/25 23:56
kazuo : 有 KI 或大頭森還需要這麼辛苦嗎 06/25 23:58
poorcharles : 湖人陣容少了個場均大三元的中鋒 籃板王助攻王尤佳 06/26 00:00
zzyzx : 那個弧頂斗來斗去的運球 叫做組織進攻? 06/26 00:03
KuRaZuHa : 多了攤手 少了防守 06/26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