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27932589 (單推陽菜寶)》之銘言: :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70135677778362703?s=46 : BREAKING: The Charlotte Hornets are trading star guard LaMelo Ball and Josh Gree : n to the Minnesota Timberwolves for Naz Reid, a 2033 unprotected first-round pic : k, three first-round pick swaps (2028, 2029, 2030) and three second-round picks : (2029, 2032, 2033), sources tell ESPN. : 最新消息:黃蜂將交易明星後衛LaMelo Ball和Josh Green到明尼蘇達灰狼,換來Naz Reid2 : 033年無保障首輪選秀權、三個首輪選秀交換權(2028、2029、2030年)以及三個次輪選秀 : 權(2029、2032、2033年),消息人士告訴ESPN。 : 心得:2020的狀元跟探花連線!! : 差一個智將!! 交易後灰狼的薪資 https://pbs.twimg.com/media/HLqg3VgaMAAHQ23?format=jpg&name=large 他們是通過跟Randle那筆一起合併去做交易的 所以是幾乎對等的薪資互換 前後差不到2M 因此灰狼的限制是合併交易後鎖二層,灰狼還剩下11M可以補齊剩下的4個位子 就迷你中產+底薪連發吧 然後這是灰狼未來的首輪情況 2027 沒有 灰狼 騎士 爵士首輪中 最好的去灰熊 次好的去爵士 最差的給太陽 2028 跟黃蜂交換 2029 前5保護 6-30 會給出去 而爵士 騎士 灰狼中順位最好的兩張給爵士 最差的給黃蜂 但這次因為包含了灰狼給的交換 如果灰狼當年坦到前5 黃蜂可以跟灰狼交換 2030 狀元保護 剩下的馬刺可以交換 馬刺如果換完後 黃蜂可以再決定是否跟灰狼交換 (以今年舉例 馬刺#28 老鷹#20 騎士#23 就是馬刺跟老鷹換完 老鷹再拿#28跟騎士換#23 如果當年有類似狀況可以這樣做) 2031 去國王 2032 在自己手上 2033 去黃蜂 32年的都不能用來交易 然後灰狼的二輪部分 則是沒有 黃蜂在這筆交易把最後的3個拿走了 2029的有設計一個保護,是首輪沒有兌現會直接給爵士 因為被抵押了所以不能用來交易 所以灰狼到明年賽季結束前,剩下0個能交易的首輪跟二輪 酷耶。 真正的沒有退路就是這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96.17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397390.A.FF2.html ※ 編輯: dragon803 (211.7.96.178 日本), 06/25/2026 22:24:47
BlackCatXI : 就直接把未來賭上了,重點是剩下能補到誰 06/25 22:24
kingianlin : 其他隊可以想一下怎麼換AE了 06/25 22:24
BlackCatXI : 賭失敗就是全部放光光,徹底重建吧 06/25 22:24
axi : 哈士奇梭哈了 06/25 22:24
timgjh : 球三跟AE都當打之年應該還好,只是狗貝32了不知道還 06/25 22:24
timgjh : 能撲多久 06/25 22:24
RushMonkey : 幹大事 06/25 22:24
Tanjiro : 現在的籤這樣要怎麼重建 就算丟掉AE拿籤能拿到樂透? 06/25 22:25
yeustream : 哇!能用的選秀權全部出掉了 06/25 22:25
BlackCatXI : 因為失敗球3+AE+狗貝直接賣光換籤回來可以重建 06/25 22:25
antonio019 : 賭命變陣 不成功便成仁 06/25 22:25
jason911152 : 其他隊伍準備覬覦AE了 06/25 22:26
※ 編輯: dragon803 (211.7.96.178 日本), 06/25/2026 22:26:51
richard1003 : 四號跟替補都空的,小中產跟底薪怎麼補 06/25 22:26
frankie30432: 狼王又要遷移了嗎 06/25 22:26
LADKUO56 : 找球三也是挺怪的 是要輪流自幹嘛 06/25 22:26
hws606 : 賣掉球員就有籤了 06/25 22:27
axi : 就看有沒有人想底薪上車 06/25 22:27
ohiyo104 : 其他隊伍可以準備一下了 06/25 22:27
Aggro : 球三還好吧 正經控球是灰狼要的 問題是代價和痛痛 06/25 22:27
keepstudying: 灰狼上方等待AE出聲的禿鷹越來越多了 06/25 22:27
Tanjiro : 有點像當年俄羅斯人經營籃網一樣 亂搞一通難重建 06/25 22:27
ReiKuromiya : 用到這麼緊繃喔 06/25 22:27
Orianna : 很賭 有公鹿梭哈換小李的味道 06/25 22:27
kensdream : 簽用光又沒空間,狼想要的3-4號雷刺資產都比你多, 06/25 22:27
kensdream : 要怎麼補 06/25 22:27
Aggro : 球三健康 理論上是可以解放AE 06/25 22:27
ADavisBest : 四號原本奶綠和randle互卡先發結果今年通通送走變 06/25 22:27
ADavisBest : 真空,大起大落的真快 06/25 22:27
Tanjiro : 可是籃網在紐約還能砸錢買球星 北大荒給錢也沒人來 06/25 22:27
richard1003 : 你這陣容看起來就沒冠軍相怎麼會有人上車 06/25 22:27
FAYeeeeeeee : 不怪啊 三個高個外圍持球後衛 三分又多產 06/25 22:28
john0421 : 明年AE 06/25 22:28
highwayshih : 找球三合理啦 減輕AE控球負擔 06/25 22:28
sezna : 球三跟當打之前哪有關,他就一直痛 06/25 22:28
Broyz : 歷史都演練那麼多次了,換出去的籤,打掉重建時再 06/25 22:28
Broyz : 變賣回來就好了 06/25 22:28
hsiung9 : 再不行還有AE能賣喔 06/25 22:28
highwayshih : 但前場實在太空了 06/25 22:28
FAYeeeeeeee : 這不論是對馬刺還是雷霆都是優點 06/25 22:28
axi : 最怕AE直接走人 月月只能幫人坦 06/25 22:28
fack3170 : https://i.imgur.com/vrjvV3i.jpeg 06/25 22:28
sezna : 薪水已經卡住了 你怎麼給錢 06/25 22:28
Orianna : 但 人家好歹梭哈換小李 當時是真巨星 你梭哈換個球 06/25 22:28
Orianna : ? 06/25 22:28
FAYeeeeeeee : 但 打健康金塊湖人就沒那麼爽了 06/25 22:28
Tanjiro : 賣AE五首輪好了 能到AE的球隊那5首輪是有什麼價值 06/25 22:29
CircusWorld : 要賭球三能理解 但未來資產動不了或是沒籤 風險很大 06/25 22:29
a12841 : 沒事 梭哈如果不幸失敗 球員賣掉就有籤了 06/25 22:29
FAYeeeeeeee : 就是認定西區只有雷馬是敵人才會這麼交易 06/25 22:29
mhkt : 前提球三要健康 06/25 22:29
Orianna : 打金塊 aaron gordan預計變身成lbj 06/25 22:29
jorden : 公鹿突然未來很光明 06/25 22:29
sezna : 沒事,到時賣掉MCD和AE就有簽了 06/25 22:29
Aggro : 不要怕 失敗就繼續狼王的傳說 去別隊奪冠 06/25 22:29
BlackCatXI : 如果早知道要換球三,紅茶幹嘛見賣出去= = 06/25 22:29
richard1003 : 你要買三四號還要跟大買家湖人搶 06/25 22:29
rlrbc : 資產全換光梭哈了 06/25 22:30
KillLakers : 現在的前五保護在樂透新規則下很危險吧 XDDDDDDDD 06/25 22:30
axi : 想看灰狼的五小 對上爵士的五大@@ 06/25 22:30
freezeraven : 所謂的破釜沉舟就是這樣吧 06/25 22:30
Aggro : 灰狼的一大四小 vs 雷馬的一大四小 狗貝vs切特斑馬 06/25 22:30
tseapau85 : 內線不用輸出了嗎?靠奶油狗被嗎… 06/25 22:30
mx1103 : 要拼 06/25 22:30
Royalweger : 失敗大不了推倒,AE和麥克丹應該很值錢 06/25 22:31
RushMonkey : 雖然說離開狼家的少主能拿冠,但我很難想像Reid 06/25 22:31
xo45527788 : 鋒線真空 後衛一堆 06/25 22:31
tomlo : 怎麼看起來像是GM在背水一戰 06/25 22:31
tomlo : 沒起色大概就要走人所以梭哈下去XD 06/25 22:31
RushMonkey : 可以在黃蜂奪冠... 06/25 22:31
mhkt : 灰狼反倒屯了一堆後衛... 06/25 22:31
dog29635841 : 不賣紅茶要怎麼收球三?AE球MD紅茶狗貝這薪資怎麼搞? 06/25 22:31
MFFL : 看三球這幾季的出勤數 灰狼敢賭真的很佩服 06/25 22:31
langeo : 因為reid不是狼王阿 AE走了才有奪冠魔咒 06/25 22:31
ADavisBest : 沒丟Randle和奶綠薪資配不平吧,只是一次全丟真的 06/25 22:31
ADavisBest : 很有種。 06/25 22:31
antonio019 : 前場要堆人消耗斑馬 現在這陣容只會被當把費吃 06/25 22:32
okamifang : 那Ayo還有錢留嗎?難道是球三AE阿油McD狗貝先發嗎 06/25 22:32
okamifang : ?沒替補了吧?DDV就傷好後放生嗎? 06/25 22:32
Aggro : 現代西區顯學 後衛群配上單長人! 06/25 22:32
langeo : 不然每年灰狼來來去去也不少人 是都有奪冠嗎 06/25 22:32
Royalweger : 麥克丹和AE都非賣品,只能短捨離了 06/25 22:32
Butterdog06 : 對上雷馬的後衛大鎖們 確定要這樣搞欸 06/25 22:32
jcjcjcjcjc : 搞不懂欸 賭這麼大? 06/25 22:32
rlrbc : 還有續約Ayo,沒空間續不了 06/25 22:32
Aggro : 其實想想這好像蠻灰狼的 他們一直很敢賭 06/25 22:33
Jcghost : 賭一波啊沒拿冠軍AE轉隊很合理 06/25 22:33
maloneliu : 拿ayo換前場好了(咦) 06/25 22:33
RushMonkey : 西區都打單長人的話 班馬未來可爽的哩 06/25 22:33
jtch : 對雷馬其實有5外比較好用 狗貝丟不掉就是了 06/25 22:33
rlrbc : 月月拆家梭哈賭了 06/25 22:33
Orianna : 就是馬刺okc後場太強太硬 才尋求在控衛上找新的突破 06/25 22:34
Orianna : 點吧 06/25 22:34
Bashar : 灰狼原本缺控球 現在缺前鋒 到底在幹嘛 06/25 22:34
langeo : 這陣容過不了馬雷吧 球三面對防守體系好的球隊都打 06/25 22:34
langeo : 的不怎麼樣 到時候又是看AE燃燒小宇宙 06/25 22:34
RevanHsu : AE忍一下 明年爆炸被吹出去依照經驗就可以奪冠惹 06/25 22:34
richard1003 : 他這種頭重腳輕的陣容很反潮流 06/25 22:35
oceanway0620: 狼王想拿冠了 06/25 22:35
mx1103 : 你不換也過不了 就等ae包夾出球看其他人玩 06/25 22:35
timgjh : 可能嘗試讓AE控球真的太失敗了吧,找人來幫AE控 06/25 22:35
okamifang : 球三很難說啦,就痛痛而已,不痛還是挺強的 06/25 22:35
Tanjiro : AE+球三+狗貝能拿冠軍 那AE+狗貝+糖糖+NAW..等早拿 06/25 22:35
thirtyto : 灰狼 挖東牆補西牆 06/25 22:35
ilanese : 不奪冠就重建! 06/25 22:36
Aggro : 不換就是AE被夾到死 高端局貧攻到死 06/25 22:36
tomlin121283: 黃蜂需要球三的不合理籃球吧 06/25 22:36
Tanjiro : AE+狗貝+球三有沒有二輪都不好說 06/25 22:36
Orianna : 球三起碼尺寸很足 不太怕castle和caruso 06/25 22:36
dog29635841 : 不變陣就是看AE一直被夾 光看都覺得累死了 06/25 22:36
RushMonkey : 但他很脆阿....Castle跟Caruso沒在怕跟你碰撞的 06/25 22:36
antonio019 : 可是球三很脆 禁得起搓澡嗎 06/25 22:37
EEzionT : 樓上你要確 小丑都怕卡魯獸了還球三 06/25 22:37
okamifang : 那黃蜂好不容易起飛了,少了球三還有人控嗎?Ander 06/25 22:37
okamifang : son直接上來控? 06/25 22:37
rahim1211 : 這套陣容打金塊還有優勢嗎 06/25 22:37
sowhat32 : 球三的防守記得也沒有很好? 06/25 22:37
langeo : 球三的問題是對抗性很差 西區強隊都打粗暴籃球 06/25 22:37
Aggro : 我也覺得這筆到時候萬一出事 一定是敗在耐戰度上... 06/25 22:37
nekoten : 不是那為什麼要交易 留著蘭德爾比球三適合多了吧 還 06/25 22:38
nekoten : 少了reid 06/25 22:38
langeo : 就算沒被粗暴對待 球三也可能自己玻璃腳下去 06/25 22:38
bangch : 奇怪 最挺灰狼總管那幾個ID怎麼都不說話了 06/25 22:38
mhkt : 灰狼很賭.. 而且手上資產已經透支到底 這在幹嘛啊 06/25 22:38
okamifang : 最後又是老康利擦屁股,老熟了 06/25 22:38
axi : 季賽可能就要嚴格控制球三上場時間 06/25 22:38
FAYeeeeeeee : 球三的對手也會是玻璃腳 如果是用在斑馬身上 06/25 22:38
pikachuu : 狗貝當掩體加上兩人有無球的過掩護三分,連帶極度 06/25 22:38
pikachuu : 威脅的雙衛擋拆,還是有點想像的啦,只是前場洞有 06/25 22:38
pikachuu : 億點點大 06/25 22:38
a9564208 : 其實灰狼這陣型可以輪休吧,再找幾個守備組 06/25 22:38
vvnbear : 馬刺例行賽遇到黃蜂也是被射爆啊!不要跟我說AE比 06/25 22:38
vvnbear : 不上KK吧?球三健康就大有可為啦! 06/25 22:38
sky77725 : 樓上不能倒果為因阿 06/25 22:38
FAYeeeeeeee : 那確實是個突破口 06/25 22:38
Tanjiro : 從交易來狗貝的世界線開始就亂了調了 06/25 22:38
mhkt : 球三對抗性沒有很好欸 尺寸足又如何.. 06/25 22:39
axi : 底薪買個球哥當球三替補 如何? 06/25 22:39
FAYeeeeeeee : 看看之前球三怎麼招呼阿爹的 06/25 22:39
FAYeeeeeeee : 斑馬扛得住摔嗎? 06/25 22:39
RevanHsu : 球三在東區沒被卡魯獸堡哥這種搓澡招待過 耐戰勘優 06/25 22:39
ecoli0608 : 二輪籤0,這...... 06/25 22:39
antonio019 : 都忘了球三抓腳神功 如果用在斑馬身上 那畫面太美 06/25 22:39
okamifang : 不管如何,大陣容試這麼多年就是奪不了冠,改成小 06/25 22:39
okamifang : 陣容至少有機會 06/25 22:39
dog29635841 : 要是黃峰早個兩天開賣球三 灰狼說不定能找到替代 06/25 22:40
dragon803 : 我自己也不喜歡黃蜂這筆交易 黃蜂這一季是Ball贏球 06/25 22:40
dragon803 : 最多跟天花板最高 不知道為啥要在他好不容易安定下 06/25 22:40
dragon803 : 來的狀況下拔了自己的天花板 下一個天花板沒那麼好 06/25 22:40
dragon803 : 找耶..... 06/25 22:40
langeo : 附加賽魔術上強度球三所謂的靈性傳球就傳不出來了 06/25 22:40
Aggro : 是說.....灰狼後衛是不是有點多過頭 剛翻了翻 06/25 22:40
dragon803 : 而且附加賽他是最能打得之一= =好怪啊 06/25 22:40
axi : 球師傅 史師傅都到西區 西區武術越來越發達了(x) 06/25 22:40
sky77725 : 灰狼現在要補345號吧 感覺12已經滿編了 06/25 22:40
chien955401 : 斑馬可以用他對付大頭的招式招呼回去 06/25 22:40
Jcghost : 哪有透支就賭一波沒拿冠AE也賣了拆掉就一堆首輪了 06/25 22:40
Jcghost : ,霸氣啦不想繼續組AE核心球隊吧 06/25 22:40
miracle0411 : 而且Lamelo不知道打高端局表現會如何,因為他目前 06/25 22:40
miracle0411 : 季後賽樣本數是0 06/25 22:40
Aggro : 考慮耐戰度 覺得這天花板還是換了重找比較實在吧 06/25 22:41
freezeraven : 馬刺那場是被性頓射爆 06/25 22:41
yeustream : 球三抓腳,斑馬爆頭.對陣的話看誰會先下去 06/25 22:41
lowl99 : 應該是Connelly最後賭注,他跟之前去公牛的AK風格差 06/25 22:41
lowl99 : 好多。 06/25 22:41
sezna : 因為黃蜂不想跟水鳥一樣一直卡個能打很強的玻璃人吧 06/25 22:41
lowl99 : 一個完全不交易,另外一個已經把未來透支,如果AE受 06/25 22:41
lowl99 : 不了走掉,Connelly應該也會一起滾。 06/25 22:41
mhkt : 灰狼後衛太多了... 06/25 22:41
dog29635841 : 斑馬有去少林寺練過受身吧 06/25 22:41
Aggro : 黃蜂現在很急嗎 06/25 22:41
okamifang : 打不贏魔術不是KK在雷嗎?跟球三有啥關係 06/25 22:41
dragon803 : 哀 但這樣有點可惜 Lee好不容易跑起來 06/25 22:41
sezna : 球三好不容易比較健康一季 06/25 22:41
jim12441 : 灰狼直接把自己強悍的鋒線群給拆光 06/25 22:41
ignativs : 就跟公鹿很像 球團為了當家球星補強 06/25 22:41
mhkt : 你要搞成一大四小沒意見 重點是你的鋒線輪替就已經 06/25 22:42
mhkt : 是問題了 06/25 22:42
ClownT : 有時覺得 當初Towns留著 狗貝別來就沒事了 當然都是 06/25 22:42
ClownT : 後話 06/25 22:42
antonio019 : 斑馬今年季後賽就重摔腦震盪了 很怕抓腳吧 06/25 22:42
Aggro : 灰狼是有AE續約的壓力要拚 黃蜂又沒有 06/25 22:42
bo497751553 : 康賊到底誰在吹,交易跟續約都超大方… 06/25 22:42
bangch : 灰狼康總是走定了吧 你跟我說這陣容能總冠我才不信 06/25 22:42
RevanHsu : 球三丟掉表示不急啊 球隊沒有把他當少主的意思 06/25 22:42
okamifang : 搞不好是黃蜂自己醫療很爛,MW到太陽也沒這麼痛了 06/25 22:43
okamifang : ,球三健康點真的不是沒機會 06/25 22:43
ignativs : 盡全力 如果失敗 頂多賣球星 06/25 22:43
SweetRice : 到底為什麼不跟灰熊換Ja要換lamelo 06/25 22:43
ecoli0608 : 不愧是把狗貝跟米丘交易給爵士的GM.….太神了! 06/25 22:43
FAYeeeeeeee : Green+JMD+TSJ 鋒線還可以 後衛也都高 06/25 22:43
bangch : 這資產要重新累積至少三年 AE真的能忍住不喊吹密? 06/25 22:43
ssaw5166 : 2030馬刺那張含金量暴增 06/25 22:43
mx1103 : Ja 就沒有比較健康啊 三分還超爛 06/25 22:43
sezna : 灰狼過線了,那應該也沒全額中產了吧 06/25 22:43
Aggro : 兩個健康度差不多的話 球三的確比JA有價阿 06/25 22:44
sezna : 迷你中產想補先發四號應該沒啥能選 06/25 22:44
mhkt : 鋒線輪替不夠啦 什麼還可以... 06/25 22:44
KotoriCute : 灰狼梭哈了 大概是明年沒拿到冠軍就賣AE重建了 06/25 22:44
axi : 馬威在太陽 上場時間也受到控制吧 場均23分鐘 06/25 22:44
jtch : 不換的話AE可能馬上就吹了 06/25 22:44
Aggro : JA優勢是灰狼想拿 代價八成很小 但看上去比較不好用 06/25 22:44
xam : 難道結局又是兩年後AE離隊拿冠軍? 06/25 22:45
jasonsuper : 2030馬刺又狀元會不會大結局 06/25 22:45
mx1103 : Ja 灰熊自己要貼東西吧 06/25 22:45
hsiung9 : 灰狼下季先發誰?狗貝 大麥克 球三 AE+??Ayo? 06/25 22:45
jasonsuper : 灰狼真的瘋 06/25 22:45
Aggro : 這年頭夠水準的四號都是稀有貨阿 有射程更是 所以才 06/25 22:45
freezeraven : 2030狀元保護,你都不看字的耶 06/25 22:45
chien955401 : Shames說黃蜂並沒有想要賣Ball,無奈灰狼出得太多了 06/25 22:45
acolam : 太陽第二? 06/25 22:45
xyyzzz : 灰狼不曉得急啥 搶Ja保留ddv可以維持後場戰力的 06/25 22:45
Aggro : 覺得灰狼代價有點大 06/25 22:45
freezeraven : 狗貝大麥克綠AE球三吧 06/25 22:45
KotoriCute : 還是說被淘汰後AE有給制服組壓力 06/25 22:45
kiolp : 2026了 JA是能跟誰比 三球甚至是生涯年內 06/25 22:46
bnm89164 : 只剩下現在了,除非去東區不然滿難的 06/25 22:46
freezeraven : ayo和tsj應該就替補,印象他們還有個菜鳥長人 06/25 22:46
xinsky13 : AE未來幾年喊吹密的機會暴增了 06/25 22:46
KotoriCute : 把奶子綠拿去當成換球三籌碼實在沒想到 06/25 22:46
Jcghost : 沒有在沒拿冠就要等三年啦沒拿冠AE也換隊伍賣掉 06/25 22:46
asd8604 : 就這兩年最有可能奪冠了,不梭哈要待何時 06/25 22:46
freezeraven : 只是從超硬鋒線變成一堆後場 06/25 22:46
xyyzzz : 我是覺得連兩季倒掉後衛陣對灰狼的側翼海失去信心 06/25 22:47
jasonsuper : 哦哦狀元保護但抽到前三也爽到歪掉 06/25 22:47
tyrone0923 : 灰狼等於把家底能挖的都給黃蜂了阿 06/25 22:47
inb : 那群後衛最高的去打PF 跟馬刺香檳差不多意思 06/25 22:47
jtch : 黃蜂就看怎麼補控球了 理論上控球是最好補的 06/25 22:47
rrrReshar : AE可以先想接下來要去哪了… 06/25 22:47
dog29635841 : 一個GM梭哈完全不管後面的感覺 八成是有最後通牒吧 06/25 22:47
antonio019 : 結果Ja去黃蜂(? 06/25 22:47
xyyzzz : 問題馬刺後衛size夠粗 okc後衛防守底子都很好 06/25 22:47
jasonsuper : 2030灰狼高機率解體 06/25 22:47
praceo9 : 這大概就附加賽吧 06/25 22:47
lanchenchen : 梭哈狗貝、再梭哈球三,啪,沒了 06/25 22:47
Tanjiro : 打到身上都沒錢了還談梭哈 賭俠484 06/25 22:47
FAYeeeeeeee : 想要就馬上行動 不拖延 不拖這點我還是讚賞 06/25 22:47
IngramBrando: 球三高後衛但什麼時候防守出名過,TSJ 也是後衛尺寸 06/25 22:47
IngramBrando: 賣點也不在防守。狗貝這2季也已經在證明他還是能兜 06/25 22:47
IngramBrando: 底防守但也不是82場季賽都能體力條全滿的在扛要划水 06/25 22:48
IngramBrando: ,大麥克別提了,個人持球進攻越練越好,季賽防守也 06/25 22:48
IngramBrando: 是在划划划 06/25 22:48
xyyzzz : 而且今年熊熊跟阿覺會認真打 西區前5更難混歐 06/25 22:48
sowhat32 : Ja的球風就反潮流 又有場外問題... 06/25 22:48
xyyzzz : 球三這麼強 為啥黃蜂過去幾年東區是這種戰績 XD 06/25 22:48
asd8604 : AE這等級的球星不是每年都有,賭上全部籤上啊 06/25 22:48
FAYeeeeeeee : 行動像那江河湍急 破壞力是否像那風暴無情 再看看 06/25 22:49
iori1234 : 感覺其他隊可以想一下,明年怎麼報價灰狼拿AE了XD 06/25 22:49
rance25 : 球三不值得這樣梭哈吧...看不懂灰狼在幹嘛 06/25 22:49
antonio019 : 黃蜂也是慢慢組起來的 加上球三真的痛 06/25 22:49
freezeraven : 馬刺香檳起碼是SF體格,灰狼拉上來的會是Green吧 06/25 22:49
bangch : 為什麼黃蜂戰績那麼爛去看球三出勤率就知道啊 06/25 22:49
okamifang : 賭對代價不大啦,三年互換就沒換,只有一個33年首 06/25 22:49
okamifang : 輪,而且黃蜂沒了控衛看起來又會去坦? 06/25 22:49
freezeraven : 但印象他也是2號體格 06/25 22:49
xyyzzz : 你拿ja基本無痛 然後ddv重簽當替補找機會交易都好 06/25 22:49
tigertiger : 恐怖蟻人要來了 06/25 22:49
KotoriCute : AE只要不受大傷至少能換4個首輪回來吧 06/25 22:50
tyrone0923 : 球三最大問題是健康啊,黃蜂願意丟就表示他們也沒很 06/25 22:50
Jcghost : 恭喜下一季少兩個球隊競爭了 06/25 22:50
tyrone0923 : 看好球三能持續像今年這麼健康吧 06/25 22:50
KotoriCute : 西區灰狼梭哈 東區熱火梭哈 06/25 22:50
axi : 今年球三出賽72場已經是生涯第二高 第三是51場... 06/25 22:50
bangch : JA主打切入的跟AE熱區重疊 三分又遠不如球三 06/25 22:50
QooBY : 前面說狗貝沒來的可能連金塊都過不了,哪裡沒事 06/25 22:50
Aggro : 我也不太信院長會突然好兩年....xd 06/25 22:50
jtch : 因為傷阿 Miller也傷 不過強這種事情很難好好說明 06/25 22:50
love3344 : 剛好啊 華子想奪冠4年後離開灰狼就可以了 06/25 22:50
yueyi313 : 感覺還差1個強力34號?? 06/25 22:51
highwayshih : 有啊 送走了 06/25 22:51
RevanHsu : 球三前幾年超躺 今年直接井噴打72場 不躺的話還是強 06/25 22:51
xyyzzz : 球三三分品質是逐年下降歐 出手數年年上升 06/25 22:51
jtch : 球三在進攻是真的很不錯的控球 但不是CC那種扛起一 06/25 22:51
dog29635841 : 說不定球三跟黃蜂八字不和 一離開就不痛了 嗎 06/25 22:52
okamifang : 今年黃蜂很強啊,只看下半季幾乎是聯盟第一欸,不 06/25 22:52
okamifang : 知道為什麼黃蜂這麼想拆 06/25 22:52
mx1103 : 能夠想到狗貝JA同時在場空間有多美好了 06/25 22:52
Jcghost : 黃蜂賺爛吧,他們不想再繞著後衛痛痛人建隊了 06/25 22:52
axi : 但今年球三的場均上場時間控制在28分鐘 06/25 22:52
highwayshih : 灰狼還能說急著幫AE降低負擔 前場再想辦法補 06/25 22:52
ISCREDIBLE : 拿球3放狼王,再找新狼王 06/25 22:52
mhkt : 難說喔 西區後場對抗性 球三吃的消嘛 06/25 22:52
tyrone0923 : 前面有講啊,黃蜂沒有想拆,但覺得灰狼給太多 06/25 22:52
highwayshih : 黃蜂真的不知道為啥這麼急 06/25 22:52
axi : 耐戰度是關鍵 06/25 22:53
aifighter : 失敗重建就是把球員賣掉換籤回來 06/25 22:53
RevanHsu : 可能黃蜂自己也覺得做了一場好夢 該換的還是換一換 06/25 22:53
glen : 這梭哈的程度跟金塊有得拚 這兩隊真的量子糾纏 06/25 22:53
axi : 不是急 是給太多了 06/25 22:53
bangch : 球三哪來的三分逐年下降= = 夢裡? 06/25 22:53
Aggro : 急得是灰狼吧 06/25 22:53
bangch : 很明顯是灰狼急了 梭哈這個 06/25 22:54
antonio019 : 黃蜂現在有高度有空間 再補個合格控球還是很有搞頭 06/25 22:54
antonio019 : 吧 06/25 22:54
sezna : 灰狼把未來都賣光了還不急啊 06/25 22:54
xyyzzz : 我覺得金塊真的有機會把Murray或cb到給黃蜂吃首輪 06/25 22:54
Jcghost : 有沒有可能先讓球三出去 灰狼沒打出來好喔,我回收 06/25 22:54
GordnHayward: 有可能認為下半季是曇花一現 球三是高點難以複製 06/25 22:54
jerrychlin : 這陣容 看來不像是把未來賭上... 06/25 22:54
Iamk22Father: 我只有現在了! 06/25 22:54
axi : 黃蜂應該不會要CB 說不定幫灰熊吃Ja+籤 06/25 22:55
b8454 : 灰狼沒救了 06/25 22:55
tyrone0923 : 灰狼等於沒有未來了,他們所剩的籤都是硬性不能動的 06/25 22:55
jtch : 灰狼就是怕每年沒變化 AE不爽跑掉阿 06/25 22:55
FAYeeeeeeee : Finch真的很辛苦啊 體系要改來改去的 06/25 22:55
Royalweger : 球三健康度可能也是黃蜂考量的吧 06/25 22:55
bangch : 大概沒人相信球三今年的健康度是常態 06/25 22:55
mhkt : 灰狼的資產都嚴重透支了 06/25 22:55
otsuka123 : 球三高強度根本不行 算自廢武功 06/25 22:55
dog29635841 : 我是黃蜂GM也會換 現陣容就沒多好 灰狼又給超多 06/25 22:55
Aggro : 可惜在西區 不然灰狼那籌碼拿去問Fox 搞不好能成 06/25 22:55
highwayshih : 球家痛痛也老毛病了 相信今年是異常的應該比較多 06/25 22:56
asd8604 : 球三健康的話就是明星球員,這種菜色很難出現在市 06/25 22:56
asd8604 : 場上 06/25 22:56
ignativs : 對 灰狼沒選擇 不補強就是AE賣我 06/25 22:56
cool8418 : 強不強一回事 灰狼給的東西太多了 要怎麼拒絕 06/25 22:56
bangch : 最白癡的還是之前jay228在那邊嫌KAT不健康所以是賣 06/25 22:56
bangch : 因之一 現在梭哈換個球三 06/25 22:56
Aggro : 馬刺缺四號 後衛多出來 06/25 22:56
ignativs : 但補強失敗 沒未來 AE也會說賣我 不如早點賣AE 06/25 22:56
okamifang : 看好灰狼啦,至少走的兩個都不是防守陣的,跟我湖 06/25 22:57
okamifang : 比起來雙衛不輸,但防守陣容大贏 06/25 22:57
hcl00 : 灰狼只要AE願意續簽就是賺吧 06/25 22:57
tyrone0923 : 黃蜂小橋反而可以動了,去換個控衛來吧 06/25 22:57
bangch : 真的考量健康度誰會買球三 笑死 06/25 22:57
dragon803 : 灰狼有一張40.3M的TE跟一坨拉苦的選秀權 06/25 22:57
dragon803 : 啊更正黃蜂 06/25 22:57
dragon803 : 所以黃蜂現在不用特別倒Miles了 反而會有薪資空間 06/25 22:57
xyyzzz : 問題哪個真一檔球星會想去黃蜂 假議題 06/25 22:58
brian040818 : 大家都在拚新秀紅利 灰狼跟熱火一樣 反著來 06/25 22:58
dragon803 : 跟超級大的操作彈性 就是原陣容+換主控 06/25 22:58
tyrone0923 : 控球備案應該最差就讓小白先頂著 06/25 22:58
Aequanimitas: AE準備吹密了 06/25 22:58
currit : 西區 有小丑 馬刺 雷霆 直接賭這樣 沒成功會很傷耶 06/25 22:58
jtch : KAT是太貴啦 現在的薪資規定太嚴 灰狼是真的吃不下 06/25 22:58
cool8418 : AE現在也不健康了 這後場組合可以一起打幾場呢 06/25 22:58
xjapan329 : AE吹密吧 單換狐狸 馬刺起飛 06/25 22:58
islandant : 真的沒退路 這三年沒奪冠大概就要全拆全賣了 06/25 22:59
RevanHsu : 當隊史開路先鋒不好嗎 帶賽的喬老闆 玻璃球都走了 06/25 23:00
okamifang : 黃蜂現在薪資空間很大,但今年還有什麼好控衛能抓 06/25 23:00
okamifang : 嗎?是不是就缺一個山羌 06/25 23:00
mx1103 : 還是老話一句 快可立 06/25 23:01
islandant : 黃蜂拿很多資產 但沒交易到優秀控衛的話又要晚一年 06/25 23:01
islandant : 重返季後賽了 06/25 23:01
JKjohnwick : 球三蠻痛的啊 06/25 23:01
JKjohnwick : 我也覺得三年沒打進總冠應該就重建了 06/25 23:02
wallacechen : 新球季的西區真的更加激烈了 06/25 23:02
IngramBrando: 灰狼後衛群的防守沒一位能跨到鋒線的啦,DDV 多孫母 06/25 23:03
IngramBrando: 厚度高度守不了,AE夠厚但6-4頂多算標準SG身高現在 06/25 23:03
IngramBrando: 又有跑者膝,球三脆又有防守知名過嘛,灰狼前幾季就 06/25 23:03
IngramBrando: 明顯POA 只能大麥克去頂,但夠罩的鋒線防守還是只有 06/25 23:03
IngramBrando: 他,clark 偶爾當奇兵而已 06/25 23:03
basarasaga : 完成這樣沒有退路的交易 然後陣容還有點畸形.. 06/25 23:04
Minhunter : 反正AE遲早是要離開灰狼奪冠的 狼王的宿命 06/25 23:05
G12134 : 換球三回來幹嘛 06/25 23:05
c7683fh6 : 狼王又要轉隊奪冠了嗎 06/25 23:05
wuamba : 灰狼確實缺控球 DDV躺了康利老了 但感覺真的給太多 06/25 23:05
kevmo : 大麥克要打4? 06/25 23:06
Bashar : 球三那打法季後賽註定懲罰 黃蜂今年關鍵時刻沒他打 06/25 23:06
Bashar : 的更好 06/25 23:06
wuamba : 看起來也只能大麥克這單薄的身體去打4了 06/25 23:06
hsiung9 : 大麥克應該很多時候會上守到4號了 06/25 23:07
tonglicomecs: 灰狼老闆真的很愛狗被 06/25 23:07
darkyoyo : 比熱火還瘋~後路斬的更乾淨 06/25 23:07
dragon803 : 灰狼有迷你中產可以用 今年是6.1M左右 06/25 23:08
merkx051 : 球三健康時很強吧 怕被雷霆馬刺摧殘而已 06/25 23:08
dragon803 : 可以用這個去補大前鋒 就是要有人願意投靠了 06/25 23:08
Jcghost : 現在這種薪資結構就是幾年沒有冠軍就要拆掉很合理 06/25 23:08
tyrone0923 : 黃蜂有一個史上最大的40M交易特例阿,直接用這個 06/25 23:08
tyrone0923 : 看誰要清控衛 06/25 23:08
Aggro : 又到了辣個男人的討論範圍了嗎(驚 06/25 23:08
turnpoint : 考不考慮某個全能老前鋒來打4號? 06/25 23:09
gogkc:轉錄至看板 Hornets 06/25 23:09
jim12441 : 6M可以買到的參考湖人的Laravia 06/25 23:10
cysticercus : 沒補到的話 下一個補上的順位是李凱爾嗎囧 06/25 23:10
chimori : 直接梭哈了 06/25 23:10
darkyoyo : 狗貝的債好不容易快還完~又挖一個更大的 06/25 23:10
Hina : 說對了 健康時很強 = = 06/25 23:10
Hina : 那真的要很健康哩 06/25 23:10
otsuka123 : 一臉二輪陣容拆掉 想去附加賽的感覺 06/25 23:11
yueyi313 : 感覺灰狼是想提速!!(目前建隊方向來看 06/25 23:11
stormNEW : 玩個一年去東區,ok啦 06/25 23:11
HellFly : 我覺得,AE可以準備吹密了 06/25 23:13
Jcghost : 球三的曲線是健康一年爛三年的不要不信 06/25 23:14
ecoli0608 : 灰熊屯了一堆4號,而且都蠻便宜的..... 06/25 23:14
Minhunter : 如果明年灰狼是打附加賽或者一輪遊 AE很有可能吹密 06/25 23:14
dragon803 : 灰狼就完全沒資產可以交易了 所以交易不是便宜不便 06/25 23:15
dragon803 : 宜的問題 人家不會白送你啊XD 06/25 23:15
turnpoint : 好懷念雙塔+大麥克+AE+奶子綠+NAW的灰狼,現在真的 06/25 23:16
turnpoint : 很難想像怎麼在薪資規定下組的出這種球隊 06/25 23:16
dragon803 : 對 就AE擁有的最強陣容就是生涯初期了 06/25 23:16
dragon803 : 唯一的遺憾就當時的AE不是最強 真的都是命= = 06/25 23:17
magamanzero : 這問題當年就說過了阿 為了糖糖當年就賣身加了 06/25 23:17
magamanzero : 不把資產留著為了AE allin 而是為了糖糖 all in... 06/25 23:18
tyrone0923 : 上面那個陣容現在薪資組不出來啦 06/25 23:19
wuamba : 我也覺得快能看到AE人生了 06/25 23:19
tyrone0923 : 那幾個加一加快200M了 06/25 23:19
mx1103 : NAW沒留著看起來真巨大 06/25 23:19
islandant : 轉了一圈發現NAW真香 只好找了類似的Ayo 06/25 23:21
joseph10 : 打不出來 麥單3首輪 AE 4首輪 球三1首輪 簡單啦 06/25 23:21
selerven : 哪有沒未來 明年再賣麥丹跟AE就有簽了 反正目標是 06/25 23:21
selerven : 省薪資又不是奪冠 哈哈 06/25 23:21
MeloHOT : 反正沒冠反向賣AE就有一堆首輪了 06/25 23:25
kattte : 灰狼找一個不會贏球只會耍的來幹嘛 06/25 23:25
dragon803 : 球三今年健康的時候帶黃蜂先發陣容效率+26.4 他贏的 06/25 23:28
dragon803 : 可多拉= = 06/25 23:28
dragon803 : 最強先發陣要他在才能成立啊 06/25 23:28
hcl00 : 球三會贏啊 問題是健康 06/25 23:30
Joeyangyu : 看不太懂灰狼操作 06/25 23:31
Joeyangyu : 把唐詩換成紅茶 還可以說是薪資問題 06/25 23:31
Joeyangyu : 用乃子綠換球三? 06/25 23:31
Joeyangyu : 現在禁區只剩狗貝吧? 06/25 23:31
Joeyangyu : 還出了不少籤 06/25 23:31
GHowPan : 灰狼也賭好幾次了 只是都沒賭贏 這大概最後一把了 06/25 23:31
Jcghost : +26真高但是他沒在場上 06/25 23:32
rainy0312 : 要走上字母哥的路了 等AE喊吹密 06/25 23:33
dragon803 : https://i.imgur.com/VeCNBQD.jpeg 他有啊 06/25 23:33
sezna : 因為要找控球解放AE,康總就要買貴的 06/25 23:33
dragon803 : 你看他們那個完整陣容 34勝15敗 他贏的超多的= = 06/25 23:33
Aggro : 球三是目前灰狼負擔的起的最佳控球 大概是這樣 06/25 23:34
dragon803 : 球三今年是真的有帶隊贏球能力 然後他在場上 06/25 23:34
Altair : 球三唯一問題就健康啊 (院長們表示: 06/25 23:34
FncRookie001: 問題哪裡只有健康 附加賽直接被魔術虐翻 06/25 23:36
mx1103 : 贏麻的那種吧 平均勝分好像18分 06/25 23:36
FncRookie001: 本質上遇到困難就無限亂投 06/25 23:36
sustainer123: 他前三年上場次數就那樣 對啊 強也要能上 06/25 23:36
sustainer123: 而且問題是灰狼現在後場丟太多錢吧 06/25 23:37
sustainer123: 交易他來 那續ayo下去就有點雞肋 06/25 23:37
FncRookie001: 反正現在跟AE兩個在三分線狂丟 然後狗貝想辦法又護 06/25 23:37
FncRookie001: 框又撿板 06/25 23:37
dragon803 : 不會雞肋拉 Ayo就不能當控球= =不然就不用交易了 06/25 23:37
siwinee : 要籤幹嘛!學熱火那一堆普卡換一張金卡! 06/25 23:38
Aggro : 西區最流行的 四小+長人! 06/25 23:38
jtch : 其實可以賭一下球三能不能帶動狗貝 06/25 23:38
sustainer123: 這樣就後場花了兩頂薪+22M 四號位開天窗 06/25 23:39
ilovetmac175: Ayo 就是個第六人 為啥一堆人覺得他能控 06/25 23:39
cysticercus : 場上有得分強點就不會亂丟了 他本質還是控衛 06/25 23:40
tenka92417 : 季後賽勁旅突然被拆的媽都不認得 06/25 23:41
jtch : 主要是他不是丟不進 確實看起來很浪 但效率沒問題 06/25 23:41
ilovetmac175: 短期控可以啊 但就不是長期先發選項 第六人幹分比 06/25 23:42
ilovetmac175: 較適合 06/25 23:42
islandant : 不知道 就像覺得NAW能控吧? 能照教練運轉體系 06/25 23:43
islandant : 和控場是兩碼子事 06/25 23:43
islandant : 強大的控衛就是能夠在體系轉不下去的時候適時轉換 06/25 23:44
islandant : 戰術 06/25 23:44
islandant : 或讓隊友穩定下來指揮跑位 06/25 23:44
islandant : 不然就是要有一定的持球創造力 球三有符合 06/25 23:44
islandant : 唯一問題就不夠健康 06/25 23:45
drcula : 灰狼慘的是自己選來練的出去都拿冠了,圍巾糖糖 06/25 23:45
bestteam : 帶動狗貝? 想太多 他生涯跟過的好控衛還少嗎 根本 06/25 23:45
bestteam : 沒人帶得動他 06/25 23:45
aloness : 這要看班馬何時記得回少林寺蹲馬步了 06/25 23:47
jay228 : AE其實C&S很準 可是灰狼之前沒人能幫他創造機會 06/25 23:47
blackman180 : 除了康利還有誰XD我怎覺得一直都是康利 06/25 23:48
jay228 : Reid的打法其實也是比較像後衛 只有身高是4號 06/25 23:48
jay228 : 不變陣在西區也很難突破 看後續怎麼調整陣容就是了 06/25 23:50
viodin : 高層大概看過紅茶定律,知道兩年內會奪冠。未來全 06/25 23:51
viodin : 梭哈了。 06/25 23:51
sawalee0811 : 失敗就是直接變賣AE換資產 06/25 23:53
jay228 : 不交易也是失敗一樣變賣AE阿XD 06/25 23:55
jay228 : Reid上限就在那 灰狼丟的也是多年後的首輪+二輪 06/25 23:56
dragon803 : 灰狼就是把全部資產都丟光了 跟幾年分沒關 就全部都 06/25 23:57
dragon803 : 用掉了 06/25 23:57
jay228 : 球三+AE的後場至少上限是有的 灰狼也一直很會養4號 06/25 23:57
jay228 : AE的C&S三分 一直都有四成左右 搭球三是很有畫面的 06/25 23:59
richard1003 : 球三每年要躺30場喔,他躺了你怎麼辦 06/26 00:00
jay228 : 沒人持球說不定就是AE累死開躺 跟今年一樣阿 更慘 06/26 00:01
TrYshow : 球三的那麼玻璃 我不看好 06/26 00:01
BobRay : 與其不上不下,不如豁出一把,不然就會像勇士等到 06/26 00:01
BobRay : 大家都老了 06/26 00:01
gn0028526 : 沒資產了 去哪找足尺寸的前鋒 對蹦雷霆蹦得贏嗎 06/26 00:02
FAYeeeeeeee : 可惜DDV躺了 不然這後衛海外線轟起來確實嚇人 06/26 00:03
jay228 : 留著Reid也打不贏雷霆馬刺阿 06/26 00:03
maple2378 : AE一直都是偏2號位啊 很搭球三吧 06/26 00:04
jay228 : 其實Reid的籃板跟護框之前都是聯盟墊底的 06/26 00:04
jay228 : 不然灰狼就直接Towns+Reid了 根本不用找狗貝 06/26 00:05
zsp9081a : 這波失敗就全炸了 草了 06/26 00:05
zsp9081a : 後場有畫面,問題是短時間前場的洞不知道要靠底薪 06/26 00:05
zsp9081a : 挖誰頂 06/26 00:05
okamifang : 反正明年FB最後一輪就是抓老康利 06/26 00:05
jay228 : 我猜大概是讓Jaden扛四號 TSJ或AE或新人扛三號 06/26 00:06
mx1103 : 二輪那個有6呎6 但我不太了解就是了 06/26 00:07
richard1003 : 記者算了,現在11個人就212M,離二層只有10M 06/26 00:07
okamifang : 灰狼走了兩個都是沒防守的,想比起來球三防守還好 06/26 00:07
okamifang : 一點 06/26 00:07
jay228 : 健康方面明尼蘇達有Mayo診所 灰狼合作夥伴 06/26 00:08
KuRaZuHa : 解決了AE外的持球問題 但陣容的其他缺陷是不是反而 06/26 00:09
KuRaZuHa : 更大了啊? 06/26 00:09
jay228 : 灰狼過去幾年都是聯盟算健康的 說不定球三來也能 06/26 00:09
john850730 : 其實有點難判斷 為了球三丟掉Naz 06/26 00:09
okamifang : 猜DDV還是會處理掉,要溫鬧不可能留 06/26 00:09
jay228 : Reddit大部分也都認同球三天賦更高 Reid還是落選秀 06/26 00:10
zsp9081a : 二輪尾那個的評價優勢區間在進攻上.... 06/26 00:11
jay228 : 只是Reid做人真的好球三太多 06/26 00:11
zsp9081a : 互相對轟應該是沒問題,只要內線別變內餡就好 06/26 00:11
Beltran : 灰狼就想賭球三能維持今年的出席率吧 06/26 00:11
jay228 : 新人就純射手 很瘦 防守大概沒什麼幫助 06/26 00:11
zsp9081a : 明州很多雪,球三應該不太好開到奇怪的地方 06/26 00:12
john850730 : 主要是LeMelo也不是Hali那種很會梳理進攻的類型 為 06/26 00:12
john850730 : 了一個持球進攻為主的控衛丟掉大體型優質延伸長人 06/26 00:12
john850730 : 有點難判斷哪個好 06/26 00:12
ppbro : 二輪尾那個就期待三分樣本數變大後不要差太多 哈 06/26 00:12
zsp9081a : 二輪初那個也是投射側翼,防守受限沒肉跟爆發也可 06/26 00:12
zsp9081a : 以當作不存在 06/26 00:12
zsp9081a : 薪資頂上去後直接不知道還能怎麼處理洞了 06/26 00:13
jay228 : 也要看Beringer看能不能進步 狗貝更老了 06/26 00:13
KuRaZuHa : 想爭冠的球隊不能去期待二輪新秀頂上來吧XD 06/26 00:13
mx1103 : 難怪掉這麼多 就想說身材外線不錯 06/26 00:14
jay228 : Hali真的更香 可惜國王那時候沒賣到灰狼 不然雙贏? 06/26 00:14
john850730 : 因為說缺控球但可以靠體系 在暑假的時候去打歐洲很 06/26 00:14
john850730 : 流行不擋拆體系 06/26 00:14
zsp9081a : 不是 ,問題是現在真的真空到只能期待一二年級新秀 06/26 00:16
zsp9081a : 能扛內線了.... 06/26 00:16
jay228 : 明尼蘇達再等一個6-9老將 06/26 00:17
KuRaZuHa : 雖然說Reid本來除了進攻其他方面也不能期待他頂上 06/26 00:17
jay228 : LeMelo AE Jaden LBJ Gobert 06/26 00:18
KuRaZuHa : 多少 這下連他的進攻都沒了 內線完全失去攻擊力的 06/26 00:18
KuRaZuHa : 陣容也太極端了吧 06/26 00:18
KuRaZuHa : 沒有鎂光燈的地方 也沒有頂薪空間 別鬧了 06/26 00:19
jay228 : Reid本來的打法其實也是SG阿 三分+從外圍持球硬切 06/26 00:19
FAYeeeeeeee : 沒偷個Salaun回來組法國前場比較可惜 06/26 00:20
KuRaZuHa : 這季低位也有不少好球啦 06/26 00:20
zsp9081a : 只能期待mayo clinic救一手了..... 06/26 00:21
jay228 : Reid就是幾乎0出手中距離的 比Towns更魔球 06/26 00:21
yzuboy : Jay大回群組啦 06/26 00:21
KuRaZuHa : 你放Jaden守四號根本浪費隊上最佳外圍防守者 06/26 00:21
jay228 : Gobert NAW Jaden AE... 在灰狼其實都一直很健康 06/26 00:22
zsp9081a : rocco 小貝直接頂上先發四號的可能性微存 06/26 00:22
lion01123 : 我已經能看到AE喊吹蜜了 這樣梭哈也沒多強阿0.0 06/26 00:22
gn0028526 : 不要忘記麥丹本季大量負擔外圍防守後 進攻大跳水 06/26 00:22
jay228 : Mayo全美第一診所還是很權威的 06/26 00:23
zsp9081a : 應該不會,這種梭哈的行為應該會問AE啦 06/26 00:23
KuRaZuHa : 會排出個沒自主進攻能力的先發前場陣容嗎 06/26 00:23
gn0028526 : 三分整個大烙賽 季後賽讓他去頂大鋒線不知道要多烙 06/26 00:23
jay228 : 灰狼就沒多少簽了 字母或是其他頂級控球也換不來啊 06/26 00:23
zsp9081a : 不然交換個大量持球的,AE直接翻臉就更可笑了 06/26 00:23
john850730 : 我反而覺得黃蜂賣LeMelo蠻有趣的 LeMelo Brandon Mi 06/26 00:23
john850730 : ller Knueppel這季不是打得很好嗎 幹嘛賣 06/26 00:23
KuRaZuHa : 早想賣了 高點剛好脫手 06/26 00:24
zsp9081a : 吃餅俠內線吧 阿狗+小貝 或阿狗+rocco之類的== 06/26 00:24
jay228 : 球三已經是能換到最有天賦的吧 06/26 00:24
KuRaZuHa : AE不會翻臉吧 都敢賣KAT了 06/26 00:24
zsp9081a : 至少灰狼核心幾個都還是年輕,翻車應該還能凹些東 06/26 00:25
zsp9081a : 西回來 06/26 00:25
zsp9081a : 現在考驗的是教練怎麼處理這個陣型了 06/26 00:25
jay228 : 狗貝需要人替補 除非能交易 Jaden四號比較有可能 06/26 00:25
rkilo : 就試試看雙衛,如果打不起來賣AE還是有重建資源 06/26 00:26
yueyi313 : 應該是傷勢起伏太大了!建隊方向一團混亂吧!趁加 06/26 00:27
yueyi313 : 碼好趕緊處理! 06/26 00:27
tyrone0923 : 等於把去年新人直接變狗貝替補阿,禁區沒人了 06/26 00:27
john850730 : 這樣等於KAT變成球三 這樣很明顯是降級吧 06/26 00:27
hansingi : Jaden頂不了四號,他的身材就是當外圍領防,頂三號 06/26 00:28
hansingi : 都未必頂的住 06/26 00:28
john850730 : 還丟掉優質角色球員 06/26 00:28
dimand : 四號還有人? 06/26 00:28
jay228 : 不過球三 AE 狗貝 Jaden 至少季後賽應該還是很穩 06/26 00:29
zsp9081a : 四號 按身高排序,誰高誰上去 06/26 00:29
iamgoodboy : 四號就卻發展聯盟找吧 06/26 00:30
jay228 : Towns總冠最後一場只拿2分耶 在灰狼又沒哨音更慘 06/26 00:31
iamgoodboy : 尼克奪冠讓KAT先贏到總冠軍對灰狼影響真的大,總管 06/26 00:31
iamgoodboy : 球星都想贏想瘋了 06/26 00:31
KuRaZuHa : 仔細想想 聯盟現在四號位的強攻型攻擊手或大肌肉藍 06/26 00:31
jay228 : 在灰狼Towns熄火就很難贏 過去幾年都是這樣 06/26 00:32
KuRaZuHa : 領也不多 應該不至於讓Jaden扛到身體受影響吧 06/26 00:32
ppbro : 四號找個籃板狂吧 06/26 00:32
zsp9081a : 只能看接下來會不會開始試訓落選肉柱然後夏聯驗驗 06/26 00:33
zsp9081a : 貨了 06/26 00:33
zsp9081a : 持球確實不好找,拿第六人里德換三球能理解,唉 只 06/26 00:34
zsp9081a : 是..... 06/26 00:34
jay228 : 話說沒人討論Josh Green? 06/26 00:34
wahaha303 : 真假啦要這樣拼喔 06/26 00:34
jay228 : 1400的薪資也可能繼續交易吧 06/26 00:34
okamifang : 還有DDV要交易呢,但都沒資產了要怎麼交易 06/26 00:37
zsp9081a : 留著養傷吧 06/26 00:37
zsp9081a : 要不讓他坐著輪椅上去丟丟三分 06/26 00:37
xjapan329 : DDV好慘 全勤大傷 看著大學同學奪冠QQ 06/26 00:38
jay228 : 球三 AE Ayo 後場也沒位置了 大概還有後續的 06/26 00:39
jay228 : 康總每年暑假不搞事坐不住的 06/26 00:39
DonDon0712 : 如果不痛或許還真的有機會打出點什麼 06/26 00:39
okamifang : 不過連續三年的首輪互換,應該中間那一年還可以賣 06/26 00:40
wahaha303 : DDV早在公鹿有冠了 還好吧 06/26 00:41
jay228 : 防守就靠狗貝了 畢竟他那麼重要 06/26 00:41
etim51893 : 這樣換別說馬刺雷霆了 金塊也贏不了好嗎 然後湖人 06/26 00:43
etim51893 : 火箭呢 randle和reed打這兩隊都有特殊作用的 搞不 06/26 00:43
etim51893 : 好前面幾強通通都打不贏了 06/26 00:43
jay228 : 單純論籃板能力LaMelo其實也不比Reid差XD 06/26 00:43
anthony67 : 槍王搞不好去水鳥湊2019狀元+榜眼 06/26 00:44
zsp9081a : 且戰且走吧 06/26 00:44
jay228 : 問題是其他隊也不一定守得住灰狼後場阿 06/26 00:44
jay228 : 在西區沒人持球一樣很難走遠 06/26 00:46
jay228 : 馬刺那麼強 還不是被大頭森幹掉 06/26 00:47
KuRaZuHa : 籃板我是覺得跟芬奇安排的防守也有關 不然Randle 06/26 00:48
KuRaZuHa : 過去場均九個多快十個籃板 這季掉到不到七個 06/26 00:49
etim51893 : 沒有randle和reid 湖人火箭一定會更好打灰狼的 雷 06/26 00:50
etim51893 : 霆馬刺更不用講了 除非你能擺五外加至少三人以上大 06/26 00:50
etim51893 : 鎖 不然都不用打 尼克就是有這樣的超強配置才能通 06/26 00:50
etim51893 : 關 06/26 00:50
KuRaZuHa : 尼克陣容大隻的防守悍將不少欸 06/26 00:52
sa13961387 : AE可以走了 06/26 00:57
jay228 : 持球問題更大啊 灰狼只要AE刷個場均30分 進季後賽 06/26 00:57
jay228 : 門票賣光 就已經是勝利了 06/26 00:57
zsp9081a : 持球比肉柱更難找,有機會梭哈的邏輯可以理解,就 06/26 00:59
zsp9081a : 是情感上有點震驚 06/26 00:59
jay228 : 而且Randle跟Reid也不能算是防守悍將吧XD 06/26 01:00
jay228 : 狗貝不要退化太快 Jaden跟其他人顧好外圍投射 06/26 01:01
Beltran : 別說悍將 Reid防守倒數的 06/26 01:01
mx1103 : OG 大橋 都超級貴的 跟灰狼這兩個比等級高太多 06/26 01:02
jay228 : 再換個便宜替補鋒線來 上限是一定更高的 06/26 01:02
mx1103 : 這種球員在現在這個時代都超級搶手的 06/26 01:02
mx1103 : 但你沒持球 在季後賽就是看你球星坐牢 今年季候神 06/26 01:03
mx1103 : 偷上場解放大頭持球壓力 06/26 01:03
PunkGrass : AE已經有點痛痛人跡象了 過幾年應該會離隊 還是展 06/26 01:05
PunkGrass : 望2040年以後的灰狼好了 06/26 01:05
jay228 : 小傷一季就是痛痛人??? 是不是今年才看球阿 06/26 01:07
jay228 : 尼克側翼很豪華 可是你沒大頭 多豪華也贏不了阿 06/26 01:11
yzuboy : 身為狼迷,我是很期待,大破大立一下沒有不好,多 06/26 01:13
yzuboy : 一個頂級持球手,別忘了狗是聯盟頂級掩護,有了Ba 06/26 01:13
yzuboy : ll可以期待他的擋拆威力回來 06/26 01:13
waterfall : 找球三會有什麼未來? 06/26 01:13
callmefuck : 賭性堅強 06/26 01:15
yzuboy : 那留著Naz 跟 Randle 未來會更好嗎? 06/26 01:17
yzuboy : 這樣你應該就有答案了吧 06/26 01:17
yzuboy : 這一兩季明顯已看出短版了,再不找一個持球手分擔 06/26 01:18
yzuboy : ,AE過半場就夾到飽了 06/26 01:18
jay228 : 現在最重要的的問題就是球三+AE要叫什麼連線 06/26 01:19
freezeraven : 這很重要嗎…… 06/26 01:20
jay228 : 球三來之後 AE跟Jaden得分效率都能增加的 06/26 01:21
jay228 : 灰狼已經連續兩年控球季後賽都沒得分能力了 06/26 01:21
jay228 : 甚至替補還有Ayo 在西區絕對會變成最難守的組合 06/26 01:23
jay228 : KD跟LBJ都更老了 火箭湖人不見得比灰狼好多少 06/26 01:24
jay228 : 球三下半季也證明是有贏球能力的 不是只會刷 06/26 01:26
chenborruey : 球三這樣換也不貴,但就是要能健康出賽 06/26 01:30
tony30451 : 我只擔心明尼蘇達的路人!飆仔來囉 06/26 01:32
RandyOrlando: 失敗就是AE拿出去而已 不急 06/26 01:33
a28200266 : 真的失敗就是賣AE 大麥克 灰狼一開始建隊邏輯是狗 06/26 01:38
a28200266 : 貝的雙塔 現在內線賣光了補後場 就試試看 真不行再 06/26 01:38
a28200266 : 開始賣啊 06/26 01:38
a28200266 : 三球這價格真的挺便宜了 奶子綠也就一個首輪的價值 06/26 01:38
a28200266 : 06/26 01:38
a28200266 : 等於是兩首輪去買 還可以了 06/26 01:41
ricky469rick: 奶子綠怎麼可能只值一個首輪 這種屬性的前鋒 06/26 01:53
ricky469rick: 而且球三這麼痛 逢高買根本炸開 06/26 01:54
jay228 : 你們都太吹Reid了 不能因為他打湖人表現好就這樣XD 06/26 02:22
jay228 : 實際上Reid七季要第八季了 場均還沒有超過15分過 06/26 02:24
jay228 : 今年季後賽場均也就12.6分 球三至少是先發控球等級 06/26 02:24
jay228 : 灰狼也沒有真的出到什麼 Reid也需要人幫忙防守 06/26 02:26
jay228 : 你要讓Reid扛先發四號 陣容一樣很難搭配 06/26 02:26
vgil : 未來還能拿AE跟球三換籤 06/26 02:42
Blazeleo819 : 球三先保佑他健康再說 06/26 03:40
YummyGasol : 灰狼真的梭哈拚了,至少做給球迷看 06/26 03:48
YummyYummy : 看來GG 06/26 05:02
YummyGasol : 挖靠,還以為多留言了XD 06/26 05:04
happy0394 : 沒首輪(X),AE=3~5首輪 06/26 05:44
Q12345Q : 不奪冠 就換AE 又活起來了 06/26 06:02
alex0936 : 這梭哈很值得吧 有話題性 球三跟AE人氣又高 06/26 06:52
alex0936 : 會控球的高後衛也很難找到 期待這兩個明星的化學效 06/26 06:52
alex0936 : 應 06/26 06:52
joyeszhang : 感覺還是出太多籤了,球三又不是什麼聯盟前15級別 06/26 07:19
brian3639 : 其實是要拆隊吧 06/26 07:45
hwlxxx : 內線剩狗貝進攻全部只能後衛發動了 06/26 08:00
jetaime610 : 就算賭也不能瞎78賭吧 06/26 08:00
ponkd : 32年可以交易交換權阿 06/26 08:19
jorden : 鋒線海變後衛海 灰狼都是走偏鋒路線阿 06/26 08:20
kinghasging : 該不會AE換JB,然後超賽奪冠。。 06/26 08:39
Wall62 : 哈士奇拆家拆光光 06/26 08:55
SSS120329 : 球三的健康度 這筆交易90%血虧 06/26 09:19
SSS120329 : 大概兩年後就要重建吧 06/26 09:20
iamaq18c : XDDDD 賭上未來 06/26 09:25
kingroy : 鋒線大概能找點能打NBA又不在NBA的 , Lyles之類的 06/26 10:01
kingroy : ? 06/26 10:01
pca0306 : 梭哈賭一個痛痛人 有料 06/26 10:05
kattte : 一定失敗,這根本不是賭阿 06/26 10:32
capnlizard66: 透支未來win now 但真的不看好 06/26 10:40
kingroy : 也沒什麼好透支的,交換權換出去後,還是有能交易的 06/26 10:58
kingroy : 時間點 06/26 10:58
bagaalo : 終於補上控球了 06/26 12:11
dindaofay : 就算結果失敗,還是會佩服灰狼變陣的決心 06/26 13:41
stocktonty : 所以說有兩個頂薪在隊上基本上就是只能賭兩年 06/26 15:14
stocktonty : 兩年一過 稅也繳了 還是沒奪冠就注定要拆隊 06/26 15:16
shino95995 : 組織沒問題 但院長屬性... 06/26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