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x.com/jonkrawczynski/status/2070159455195447409?s=46&t=hrSs8yR2ZBvXlNO 0ePC30A 內容: The Wolves did have discussions with the Celtics on Jaylen Brown as well, sour ces told The Athletic. But they saw LaMelo Ball as fitting more of what they n eeded, for likely less compensation going out. 消息人士向《The Athletic》透露,Minnesota Timberwolves確實曾與Boston Celtics討 論過交易Jaylen Brown的可能性。 但他們認為LaMelo Ball更符合球隊的需求,而且預計所需付出的交易籌碼也會更少。 短評或心得: JB應該要狗貝+Jad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62.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399773.A.AF0.html
jtch : Jaylen Brown好像每一隊都沒有特別想要他的06/25 23:03
b8454 : 前場人呢 06/25 23:03
BlackCatXI : 確實啦單論籌碼來說確實差很多就是06/25 23:04
bm1041644 : JB的報價絕對不菲06/25 23:04
kk9517 : JB心更涼了06/25 23:04
jim12441 : 嚇我一跳還以為是勇士那個JB06/25 23:04
BlackCatXI : 你要JB大麥克肯定會要出掉 06/25 23:04
SlamKai : 杰倫包 你肯定要拆家的06/25 23:04
cysticercus : JB又上桌啦XD06/25 23:04
mx1103 : JB 才是真的清倉06/25 23:04
swps40309 : 其實另一方面應該是灰狼覺得JB值更多吧 06/25 23:04
a12841 : 不是吉米巴特勒哦XD06/25 23:04
BlackCatXI : 要JB可能大麥克+奶子綠都要噴了06/25 23:05
swps40309 : 他們評估交易JB要更多籌碼 06/25 23:05
Aggro : 我也以為是勇士那個06/25 23:05
darkyoyo : 要出大麥克就算了~06/25 23:05
asfg465223 : 字母人生完換杰倫人生06/25 23:05
Aequanimitas: 杰哥肯定超貴06/25 23:05
yz1120 : 要jb需要很大包 錯過字母後很難換06/25 23:05
arnold61105 : 以為勇士的JB+106/25 23:05
dwiee : 灰狼籌碼不夠換JB吧 又不可能出AE06/25 23:05
td770715 : 帥哥總管:杰倫很重要06/25 23:05
PaulPierce34: 換JB的代價 球隊都要大變動06/25 23:05
dog29635841 : 憑灰狼的籌碼 不出AE是要怎麼換到JB? 06/25 23:05
bm1041644 : 這樣我該改標嗎…06/25 23:05
Aggro : 換球三這痛痛人都要梭哈成這樣了 換JB...難以想像06/25 23:05
tetsufuu : JB賣相比球三好 灰狼應該是不想放JMD06/25 23:05
circuswu : JB又又又沒賣掉了06/25 23:06
saladin1029 : NBA現役叫JB的有好幾個... 06/25 23:06
brian0508 : JB還是比三球強很多的 反正都要All in了06/25 23:06
Aggro : JB是最頂的那種 可貴了06/25 23:06
Aggro : 剛拿FMVP那個好像也..06/25 23:06
Jcghost : 勇士JB直接送你 06/25 23:06
brian0508 : 現在這樣不上不下的還缺鋒線06/25 23:07
gn00152097 : 你要換JB要很大包阿 哪是球三能比的06/25 23:07
jtch : 出AE就是重建了吧 那要JB幹嘛 06/25 23:07
yeustream : 灰狼的籌碼就換不到JB啊06/25 23:07
bm1041644 : 但出AE誰會出籤06/25 23:07
bluetory99 : 杰倫6000萬怎麼橋都很難換06/25 23:07
mx1103 : 根本換不到吧 前面還有人說字母 = =06/25 23:07
Rush0406 : 三球年輕 價碼又更低 確實選他更好06/25 23:08
ooxxman : 杰倫一定跟AE功能衝突的,想想就好06/25 23:08
otsuka123 : 換JB方向還比較正確 球三對季後賽沒啥用06/25 23:08
toolittle : 龍布朗人生06/25 23:08
gn00152097 : 人家JB好歹年度隊+單核帶隊東206/25 23:08
yoyofish02 : JB灰狼買不起吧... 06/25 23:08
OsmanGo : JB就明顯市場上沒那麼喜歡 賣不了多貴06/25 23:08
OsmanGo : 那約超大張耶06/25 23:09
bm1041644 : 首先要有薪資包又還要有籤 根本沒幾隊能換06/25 23:09
qscxz : JB太貴了 真的交易大概會是PG包裹2.0 被掏空N年06/25 23:09
TVXFQ : 要換JB 絕對破產 現在這樣還能接受 06/25 23:09
yinaser : JB要掏幾張首輪綠賽才肯賣現在明顯還不到甩賣時候06/25 23:09
EMANON231 : 換個球三就快把資產掏空了 怎麼可能去換JB06/25 23:10
gn00152097 : 不是市場不喜歡 是青賽要價一定很高 JB兩次交易傳聞06/25 23:10
OsmanGo : 綠塞就覺得他今年打很好 想賣在高點 06/25 23:10
Landius : 杰倫太難交易了 XD06/25 23:10
yasionl : JB是太貴 不是沒人要06/25 23:10
gn00152097 : 的對象是KD跟字母哥 06/25 23:10
Royalweger : 這也是個想賣在糕點的06/25 23:10
gn00152097 : 等於你沒拿出MVP級別的球員青賽基本不鳥你06/25 23:10
GordnHayward: JB侷限性比較大啊 跟AE搭絕對要控球力優先06/25 23:11
jim12441 : 要換Jaylen唯一的可能就是華仔一換一啊這就不可能咩06/25 23:11
basarasaga : 灰狼在幻想什麼….06/25 23:11
a25270672 : 嚇死,還以為是勇士的吉巴,想說當年不是才被他搞06/25 23:11
a25270672 : 的烏煙瘴氣的06/25 23:11
xxxcc : 在有傷病史的球三和杰倫下 選擇了前者還出Naiz06/25 23:12
OsmanGo : 標題改個杰倫吧06/25 23:12
GXZR : 肯定是要狗貝跟大麥克 這樣只是讓綠賽更完全體,灰 06/25 23:12
GXZR : 狼一點好處都沒06/25 23:12
bm1041644 : JB有行無市 等於賣不掉06/25 23:12
※ 編輯: bm1041644 (27.242.162.61 臺灣), 06/25/2026 23:13:08
TB89 : 杰倫就不是三張首輪交換 而是三張首輪了 06/25 23:13
Aggro : 那是高檔精品 買不起拉 06/25 23:13
kilmmy149 : 標題好好打很難? 06/25 23:13
OsmanGo : 新資包不就randle跟Reid 06/25 23:13
KhePri : JB: 06/25 23:13
bm1041644 : JB是有什麼問題 近期交易流言的就一個JB 06/25 23:14
magamanzero : 大概是帥哥薛太很了 畢竟他師父是安及 06/25 23:15
xxxcc : JB也許會變成下一個奕迅 每年都想賣他 但賣不掉 06/25 23:15
GXZR : 說只有AE能換的肯定連綠賽現在有誰都不知道 JB換到 06/25 23:16
GXZR : 狗貝跟大麥克 加上JT 小白 這防守強度東冠超穩 06/25 23:16
bm1041644 : 賽拿Jaden笑嘻嘻吧 06/25 23:16
borbbylion : 換Ja不是更便宜嗎?傻瓜 06/25 23:18
goroundround: 我大JB 06/25 23:18
gn00152097 : JB哪有每年都想賣他 每年都有字母哥級別的在市場? 06/25 23:20
hcl00 : JB更貴啊 說啥 06/25 23:21
mx1103 : 雙J留著補強也是東冠以上吧 何必這樣 06/25 23:21
gn00152097 : 青賽雙J都還沒滿30 只要不亂打根本保底東區前3 06/25 23:22
magamanzero : 因為$$$$$$阿 這當年就算過了阿..zzz 06/25 23:22
ClownT : 主要是杰倫超貴 他的薪資是年資累積出來的 06/25 23:23
GXZR : JB薪資=狗貝+大麥克 想也知道綠賽要這兩隻陣容也剛 06/25 23:23
GXZR : 好完美補齊 06/25 23:23
magamanzero : 剛好JB現在表現好 當然是能快脫手最好 06/25 23:23
sky77725 : 大麥克+狗貝+選秀權 其實還蠻香的 06/25 23:27
TT123 : 是別隊想要Brown才會有交易傳言出來 06/25 23:27
PTTerzy : JB應該是要價太高+薪資難拆分 06/25 23:28
Altair : 龍布朗現在是大醬包嗎? XDDD 06/25 23:31
siwinee : Bro你好苦! 06/25 23:34
bnm89164 : JB應該要貼更多首輪吧 06/25 23:35
antonio019 : 杰倫就太貴吧 06/25 23:38
linqqq007 : JB就是交易不掉欸 06/25 23:39
islandant : 付出籌碼少? 現在都all in了還能丟更多喔XD 06/25 23:39
islandant : Big Mac應該非賣品 這種等級的3D很難得的 06/25 23:40
Kazmier : 杰倫還沒打出表現 賽隊都會提前拿頂薪續約他啊 06/25 23:44
Kazmier : 所以現在才貴的難以匹配 06/25 23:44
FAYeeeeeeee : Jaden拿出來 有機會成 06/25 23:44
FAYeeeeeeee : 但狼虧爛 06/25 23:45
acolam : 以史總管的方式,絕對是打劫包 06/25 23:45
FAYeeeeeeee : Brown的薪水拆成 Jaden+Reid 比較好組隊 06/25 23:47
jay228 : 灰狼就不可能丟Jaden 06/25 23:51
jay228 :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非賣品 06/25 23:51
RushMonkey : 大醬包 XD 06/26 00:15
KuRaZuHa : 杰倫:就不要我最後沒轉過隊在賽提退休 06/26 00:15
zsp9081a : 也不是真的非賣,東西夠好還是能塞進去的 06/26 00:16
gn0028526 : 龍布朗就像糖醋醬 好吃 但聽到一包要五元就不想買了 06/26 00:26
ppbro : Jaden要賣要AE同意吧 他超愛Jaden 06/26 00:30
karta328 : 有些人在幻想把傷兵丟掉喔 06/26 00:34
manilo : JB強多了也貴多了 06/26 00:35
qazzaq3977 : 六千萬 各位 06/26 00:35
narumi150729: jb一個就太大包 06/26 00:37
ilanese : JB價碼太高。 06/26 00:40
Royalweger : 期待BS的手腕 06/26 00:41
a1296340 : 年年喊的英雄這次真的被交易了 這次要換JB年年喊 06/26 00:59
a1296340 : 看啥時真的被賣 06/26 00:59
waterfall : 主動找青賽肯定被坑慘了 06/26 01:15
Wavecloud : 球三只是比較年輕 薪資還沒走到JB那年資罷了 06/26 01:30
Wavecloud : JB同期的薪水大概25-30M而已 比例跟球三應該一樣 06/26 01:31
chenborruey : 好傑寶有價無市 06/26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