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m1041644 : CC: 06/25 23:45
推 okamifang : 附加賽大爆發一場換好多錢啊 06/25 23:45
→ acln0816 : 還是沒控球 06/25 23:45
→ islandant : 合理 白科比應該會頂先發控衛了 06/25 23:46
→ acln0816 : 要不要撿個Ja Morant 06/25 23:46
推 qwer007700 : 老大牛逼 06/25 23:46
→ richard1003 : 大約簽到穩坐先發,爽 06/25 23:46
→ drcula : 便宜啊,這樣一年才2000多不到2500ㄟ 06/25 23:46
※ gogkc:轉錄至看板 Hornets 06/25 23:46
推 axi : 白頂PG 06/25 23:46
推 BlackCatXI : 留他幹嘛不留球三,小白沒辦法控球只能幹分捏 06/25 23:46
→ Tanjiro : 沒輸球三太多 而且比較健康 06/25 23:46
→ islandant : 雖然他控不到很好…本質還是接近雙能衛一點 06/25 23:46
→ vince4687 : 最好沒輸球三太多XDDDD 06/25 23:47
推 SlamKai : 扶正了 06/25 23:47
→ okamifang : 不過科比白還是不能控,該不會黃蜂會拿那張40M的TA 06/25 23:47
→ okamifang : 去換JA吧! 06/25 23:47
→ tyrone0923 : 因為灰狼給太多啊,不然本來就沒有要丟球三 06/25 23:47
推 xo45527788 : 先發控 06/25 23:47
推 tom810115 : 貴死 06/25 23:47
推 hcl00 : 他不太能控就是 會拿球不代表會控球 06/25 23:47
→ islandant : 沒有到便宜 就是符合預期的價吧 06/25 23:47
推 SweetRice : 好消息:自幹砍分很強 06/25 23:47
→ SweetRice : 壞消息:只會自幹 06/25 23:47
→ acln0816 : 不能控啦 06/25 23:47
→ BlackCatXI : 白在黃蜂打得好就是打替補幹分,打先發會有人沒球喔 06/25 23:47
→ islandant : 灰狼就是用選秀籤和即戰力砸到黃蜂同意XD 06/25 23:48
→ ADavisBest : 幹分型後衛要簽到快25M喔 好貴 06/25 23:48
→ BlackCatXI : 米勒+大橋+白都需要球,KK好處就是無球很強 06/25 23:48
→ uyrmb47 : 真的一堆不看球 能說出不輸很多 厲害了 06/25 23:48
→ tyrone0923 : 黃蜂還有一張40M的TE能用,然後他們也還不到薪資下 06/25 23:48
推 Crissangel : 他最好算可以控球XD 06/25 23:48
→ tyrone0923 : 限,薪資充裕的很 06/25 23:49
推 assholeparty: 小橋控球前鋒啊 06/25 23:49
推 Beltran : 他SG為主吧 06/25 23:49
推 Hina : 扶正 主控來了 06/25 23:49
→ assholeparty: 控球小橋 科比白sg 米勒sf 06/25 23:49
→ acln0816 : 看到有人說可以去撿Ja或鵜鶘的DJM 06/25 23:49
推 ClownT : 看來在鄉民眼中 高國豪都可能不輸球三很多 06/25 23:49
推 islandant : 佔薪資帽15%還行啦 06/25 23:50
→ assholeparty: KK打PF 一大四小的究極砲轟 06/25 23:50
→ tyrone0923 : 如果鵜鶘想扶正Fears,可以用TE去硬吃DJM阿 06/25 23:50
→ dragon803 : 這筆簽完黃蜂薪資空間還超大的 連薪資上限都沒達到 06/25 23:50
推 a1296340 : 神經刀自幹 準的時候蠻強的 反之就…感覺偏貴 06/25 23:50
→ dragon803 : 距離稅線差50M左右 所以可操作很多東西 06/25 23:50
推 BlackCatXI : 就是薪資上限超大,還丟球三,超級問號 06/25 23:50
→ BlackCatXI : 沒有球三,小橋+米勒空接我看誰要傳哈哈哈 06/25 23:51
→ dragon803 : 沒 他們本來是不緊繃 但丟了球三後便超大= = 06/25 23:51
→ dragon803 : 但要後續操盤吧 不然真的有點浪費 06/25 23:51
→ assholeparty: 撿JA根本是在破壞球隊 每個人都要球欸 06/25 23:51
→ tyrone0923 : 又不是明天開季,一堆薪資空間找個控球又不難 06/25 23:51
→ BlackCatXI : 小橋在球+米受傷給他球權後證明是只能刷的無法帶隊 06/25 23:51
推 jtch : 虎撲說在賣小橋 06/25 23:51
→ tyrone0923 : 然後黃蜂現在首輪籤數量是聯盟第二多的 06/25 23:51
推 FAYeeeeeeee : 熱火很需要黃蜂承接一個鋒線 06/25 23:51
→ bm1041644 : 巫師有一隻冰箱控衛 看要不要收 06/25 23:52
→ RevanHsu : 柯比白頂多當第六人上來自幹 跟球三差不是一兩點 06/25 23:52
→ FAYeeeeeeee : 但同區會幫忙嗎? 06/25 23:52
→ islandant : 是啊 還可以補控衛 雖然自由市場沒太多選擇了 06/25 23:52
→ assholeparty: 不然英雄過去黃蜂如何 英雄可以當控球吧 06/25 23:52
→ BlackCatXI : 說實在小橋去年球權剩超少,出怪聲都不會太意外 06/25 23:52
→ FAYeeeeeeee : 還是灰狼還有空間能幫忙 缺鋒線 06/25 23:52
推 axi : 熱火還會想和黃蜂交易嗎? (望向弱企鵝 06/25 23:52
→ assholeparty: 老鷹也有一個控球前鋒 嘴綠關門弟子 苦命 06/25 23:53
→ BlackCatXI : 如果灰狼能搞到小橋,這筆交易灰狼就大勝了 @@" 06/25 23:53
推 ADavisBest : 灰狼接球三薪資滿了吧沒得接 06/25 23:53
推 okamifang : 英雄控球也是開玩笑的吧 06/25 23:53
推 acln0816 : 灰狼沒空間了 接什麼接… 06/25 23:53
→ bm1041644 : 灰狼沒空間啊 除非可以丟DDV 06/25 23:54
→ ljm87 : 黃蜂又不缺砍分手 06/25 23:54
→ tyrone0923 : 灰狼連簽底薪去湊滿14人都快不夠了 06/25 23:54
→ bm1041644 : 但好像還是卡 06/25 23:54
推 dragon803 : 灰狼可以把DDV的合約攤提 06/25 23:54
→ vince4687 : 沒 黃蜂這陣子就是突然想改process了 06/25 23:54
→ tyrone0923 : 黃蜂缺替補阿,小白就第六人 06/25 23:54
→ acln0816 : 馬刺有個雪山上的狐狸 要不要 06/25 23:54
→ dragon803 : 這樣就夠了 雖然超沒人性的 或是Josh Green 06/25 23:54
→ vince4687 : 只是沒有像老鷹這麼變態直接把基石控球蛋雕 06/25 23:54
→ okamifang : 認真說把假日搞來控應該很有看頭 06/25 23:54
→ vince4687 : 遇到灰狼這個瘋狂GM 還是有賣出正資產的價值 06/25 23:55
推 PhilipsOreo : 這隻要拿來主控還是很抖吧 科比白的定位還是第六人 06/25 23:55
→ PhilipsOreo : 砍分手比較適合 06/25 23:55
推 assholeparty: 黃蜂現在需要的就是像盧比歐那種 06/25 23:55
→ vince4687 : 其實你把球三拔掉 黃蜂雙槍球權增加數據都是全面上 06/25 23:55
→ vince4687 : 升 06/25 23:55
→ aloness : 苦命跟後衛海組隊負責控球? 別鬧了 -.- 06/25 23:55
→ forfree99 : 球三好歹全明星後衛 06/25 23:55
推 FAYeeeeeeee : 那這樣不對欸 灰狼吃那麼多薪水還要包光首輪喔 06/25 23:55
→ acln0816 : 狐狸換小橋 雙贏 06/25 23:55
→ vince4687 : 黃蜂這頓重整薪資 然後明年預期頂薪續約Miller 06/25 23:55
→ forfree99 : 健康的球三還是有料的好嗎 在那邊XD 06/25 23:55
→ FAYeeeeeeee : 買了個糕點啊 06/25 23:55
→ vince4687 : 今年選了一個控球跟再屯一個長人 續約小白 建隊 06/25 23:56
→ assholeparty: 盧比歐在場上走一走就好 偶爾來幾個空接妙傳 06/25 23:56
→ vince4687 : 很完整 06/25 23:56
推 SmallGG3cm : 黃蜂既然有薪資空間有沒有可能打算跟灰熊承接個甲 06/25 23:56
→ SmallGG3cm : 摸懶? 06/25 23:56
→ vince4687 : 有啥好不對?健康球三身手就是全明星以上接近前三隊 06/25 23:56
→ assholeparty: 例如火箭的Shepperd 06/25 23:56
→ tyrone0923 : 黃蜂在交易市場還有本錢玩,還有48M空間都不用繳稅 06/25 23:57
→ RevanHsu : 不要再甲惹 換個比球三還不穩的來幹嘛 沒事還會BANG 06/25 23:57
→ vince4687 : 我認為是去年選到KK是真太爽了 地板一下子墊超高 06/25 23:57
→ vince4687 : Miller上限也是很高 進攻端上看PG這種頂尖側翼 06/25 23:58
→ assholeparty: 還是KK其實可以控球 06/25 23:58
→ vince4687 : 去年的選秀真的是前幾順位都是大獎 06/25 23:58
→ assholeparty: 白色咖喱 06/25 23:58
推 acln0816 : KK不能控 06/25 23:58
推 BlackCatXI : 其實米勒也是超痛XD,剛好去年跟球三一起健康而已哈 06/25 23:58
推 AustinRivers: 球評猜錯了 06/25 23:59
推 SmallGG3cm : 低點買進啊,到時正常了跟球三一樣高點賣出 科 06/25 23:59
→ BlackCatXI : 然後變成頂新續約米勒,玻璃後又賣掉,走球三的路XD 06/25 23:59
→ tyrone0923 : BM三個賽季74、27、65,就一年大傷而已 06/25 23:59
推 islandant : Miller去年也沒很健康啊XD 06/25 23:59
→ aloness : kk還得專心練,打控衛太早 06/26 00:00
→ islandant : 中間也是有傷退一陣子 06/26 00:00
推 ClownT : 65場還叫不健康喔……一定要全勤就對了 06/26 00:01
→ islandant : Kon也是副控類型的 目前黃蜂欠主控 06/26 00:01
推 BlackCatXI : 我印象米勒前一季肩膀受傷新聞說很罕見找不到原因 06/26 00:01
→ BlackCatXI : 結果上一季突然吃仙丹恢復,我都傻了 06/26 00:01
推 vince4687 : 他們今年有抓一個控球 其實控球現在手上薪資一堆 06/26 00:01
→ vince4687 : 補一補就好了 06/26 00:02
→ tyrone0923 : 聯盟都認定65場了,是要多不健康 06/26 00:02
→ BlackCatXI : 黃蜂今年差一步打季後賽是因為前半段亂打太多了 06/26 00:02
→ vince4687 : 溜馬爆錢 直接收TJM之類的也可以 06/26 00:02
→ RevanHsu : KK當主控差不多等於叫KT逆練成咖哩 這個要練武奇才 06/26 00:02
推 acln0816 : 剛好65場的還有斑馬、小丑 你覺得他們去年算健康嗎 06/26 00:02
→ acln0816 : ? 06/26 00:02
推 SmallGG3cm : 米勒去年27場而已,今年才65吧 06/26 00:02
→ BlackCatXI : 下半季打超好還連勝,而且就差個內線,居然選擇拆掉 06/26 00:02
→ tyrone0923 : 黃蜂那空間補個控球不難啦,還能硬吃40M以下的控衛 06/26 00:02
→ BlackCatXI : 而且球三自走砲的三分命中率不低欸,切入還超強 06/26 00:03
推 asd831129 : 黃蜂現在可以直接幫人家吃50M的薪資 06/26 00:03
推 vince4687 : 這叫做重整球隊進程 你攤開黃蜂現在手上薪資 06/26 00:04
→ asd831129 : 這樣想想 幫忙吃Ja Morant的可能不低耶 06/26 00:04
→ vince4687 : 這就叫做滿滿薪資紅利 06/26 00:04
推 acln0816 : 馬刺有個50m狐狸 考慮嗎 06/26 00:04
→ BlackCatXI : 但基本上真的是雙輸,灰狼allin,黃蜂就賭沒球三可以 06/26 00:04
→ tyrone0923 : 黃蜂現在球隊最高薪就小白耶 06/26 00:05
→ vince4687 : 要是真缺大ID控球去收一個DJM Ja也不是做不到 06/26 00:05
推 zzyzx : 去年白科是真低爛 06/26 00:06
推 ck326 : 仔細想想,原來蘭德爾變空氣是收球三的前步,原來如 06/26 00:06
→ ck326 : 此 06/26 00:06
推 pptsodog : 壞科比 06/26 00:07
推 BlackCatXI : 比起黃蜂,灰狼的未來會比較讓人擔心顆顆 06/26 00:07
推 trot0l07 : 如果黃蜂戰績跟過往一樣倒數前5我還可以理解為何賣 06/26 00:08
→ trot0l07 : 球3 但本季黃蜂戰績已經成長到附加賽了 甚至在還沒 06/26 00:08
→ trot0l07 : 引進先發控衛的替代品就賣掉球3根本莫名其妙 06/26 00:08
→ tyrone0923 : 你一直覺得黃蜂就要這陣容開季當然雙輸 06/26 00:08
→ tyrone0923 : 但現實是現在連7/1都還沒到 06/26 00:08
→ vince4687 : 沒辦法 KK太強了 基石重心轉移 06/26 00:08
推 gn0028526 : 黃蜂附加賽附近 賣主將 顯然就是等洗到S級 沒在怕的 06/26 00:08

→ dragon803 : 以改掉 06/26 00:08
→ vince4687 : 老鷹手上拿著JJ跟NAW都直接重心轉移了 06/26 00:08
→ vince4687 : 你有還在走新人約的KK跟Miller 更有理由基石轉移 06/26 00:09
→ dragon803 : 沒Ball,Kon跟Miller 兩個未來核心會爆胎= =所以靠Co 06/26 00:09
→ dragon803 : by了 06/26 00:09
推 tolove0721 : 或CAJ養起來了吧… 06/26 00:10
推 ymsc30102 : 白老大 06/26 00:11
推 puro : 白老大莫名其妙就真的變老大了 06/26 00:11
推 p08171110 : CP值屌虐球三啊,只是球三這樣賤賣看不懂,黃蜂是要 06/26 00:11
→ p08171110 : 黑暗多久 06/26 00:11
→ tyrone0923 : 球三賣了1首輪+3首輪互換+3次輪+奶子綠叫賤賣阿XDD 06/26 00:12
推 vince4687 : 球三是在賤甚麼賣? 06/26 00:12
推 harrybbs : 代辦控球 扶正米勒 06/26 00:13
→ vince4687 : 你把狐狸 吹楊 球三 Ja到時候包裹攤開 哪個叫賤賣? 06/26 00:13
推 k7202001 : 該不會要收Ja了吧 06/26 00:15
推 ADavisBest : 拿Ja真的不是不行欸 切入型撕裂防線給鋒線海噴三分 06/26 00:16
→ ppbro : 球三賣在高點了啊 哪有賤賣 06/26 00:16
→ ADavisBest : 這架構不錯 06/26 00:16
推 gemm : 看他控球你會寧願要他自幹 06/26 00:16
→ sezna : 球三今年算健康才能賣這個價 06/26 00:18
推 BlackCatXI : 球三考慮健康是真的算賣在最高點了,估計是早想賣了 06/26 00:18
→ BlackCatXI : 就真的是剛好打出來聽報價,夠多就賣少就自用這樣 06/26 00:18
推 okamifang : 主要是近年的三互換,黃蜂應該還有更大的後手 06/26 00:19
→ okamifang : 抓控衛,有底氣能贏灰狼吧 06/26 00:19
→ tyrone0923 : 就遇到一個灰狼急著把家底全部淘空跟你買球三 06/26 00:19
→ BlackCatXI : 而不是以前的非賣品了,之前太常受傷高層應該鐵了心 06/26 00:19
→ BlackCatXI : 這季開季前就有風聲黃蜂沒耐心,誰知道今年超健康 06/26 00:19
推 ShinRuei : 扶正 06/26 00:20
→ BlackCatXI : 只是以後嗨賴聽不到黃蜂主播吶喊了,好可惜喔~"~ 06/26 00:20
推 wallacechen : 也還好健康,讓他們賣了這價格 06/26 00:20
→ ppbro : 而且這是剛好灰狼有需求才有這個價 06/26 00:20
推 gn0028526 : 有一個武器專家的型態可以繼續讓黃蜂主播吶喊 06/26 00:21
→ gn0028526 : 如果只考慮娛樂性絕對可以等那個人 06/26 00:21
推 WellyT : 感覺真的可能收Ja 06/26 00:26
推 okamifang : 如果三個互換沒得換,只有一首輪三次輪這樣有賣得 06/26 00:28
→ okamifang : 很高價嗎 06/26 00:28
推 ck326 : 球三健康的話,灰狼戰績不會比黃蜂差吧,swap 就沒 06/26 00:29
→ ck326 : 得換 06/26 00:29
→ okamifang : 應該會想抓防守型的控衛啦,又多了奶子綠三分已經 06/26 00:29
→ okamifang : 過量,綠小白可以賣嗎? 06/26 00:29
推 v11nce1217 : 今年看了幾場他上 都蠻慘的欸 06/26 00:30
推 BlackCatXI : 灰狼禁區只剩狗貝+大麥克,如果球3受傷我不敢想像... 06/26 00:30
推 seeyou24 : 最後一個30年的互換是先和馬刺換後,再和黃蜂換 06/26 00:30
→ ck326 : 不過這三個 swap 給黃蜂動力引進過氣明星 pg 沖一波 06/26 00:30
→ tyrone0923 : 黃蜂這些互換權可以再動阿,他們現在是聯盟首輪 06/26 00:30
→ tyrone0923 : 第二多的球隊 06/26 00:30
→ okamifang : 這就跟當初火箭高價拿VV一樣的道理啊,黃蜂這些比 06/26 00:32
→ okamifang : 火箭那一堆苦命看起來有機會多了 06/26 00:32
推 a1296340 : 就缺Ja了 06/26 00:32
→ clkdtm32 : 這隻也沒多好 06/26 00:33
推 DuoDuokk77 : 差不多 恭喜小白 06/26 00:42
推 Hina : 交換權價值很難評估了啦 尤其選秀改制之後 06/26 00:44
推 cowcow01 : 馬刺有一隻雪山飛狐 06/26 01:05
→ a28200266 : 續留Coby 扔掉球三 跟預測差真多xd 06/26 01:08
推 will313 : 便宜太多,90%的球三實力,1000%的球三健康 06/26 01:14
推 O10lOl01O : 沒球三 要爽刷了!直接變一哥 06/26 01:16
推 nba407t : 說沒輸球三太多那個 讓我笑了好久 06/26 01:32
推 chenborruey : 普普,但三年還行 06/26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