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波特蘭讀書住了三年,Moda Center我還蠻熟的 看這個圖 https://i.imgur.com/OREXCdV.jpeg 他旁邊周邊都是工業區與倉庫,被高速公路夾著也沒有腹地可以擴建 ,雖然在河邊,但因為是工業區,沒有觀光的價值,這場館周邊也是 完全沒有任何有實質經濟的商業活動。唯一的好處是他交通方便。 波特蘭市政府也擺爛很久,上次整修2014只花了$16M修修補補。 在球場評比中也是墊底的老舊,許多比他舊的球場都已經有大翻修了。 之前阿拓老闆Jody Allen因為不大管事,也不懂,所以對於場館問題就 一直放給他爛。因為整個結構等都是市府擁有,所以阿拓不能自己動。 市政府一直擺爛,新老闆Tom Dundon上任後市政府想要阿拓簽10年, Dundon就不爽了啊,你擺爛這麼久還想用長約綁我,所以後來阿拓只簽 了四年,市府才加速翻新的審核。通過後,又跟Dundon說你可不可以 出錢?我是Dundon也覺得莫名其妙吧?有點北海道火腿的既視感。 Dundon很精打細算沒錯,但波特蘭市府就吃人夠夠因為之前Jody Allen 啥都沒做,市府還以為可以予取予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228.69.69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405748.A.585.html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6/2026 00:43:20
mose56789 : 幫推 06/26 00:43
yeustream : 推~那請問當地人大致都是這個立場嗎? 06/26 00:44
球迷大致覺得市政府很鳥,非球迷市民就可能比較挺政府了 因為波特蘭很左 左派反財團,這就兩邊拉扯。
SkyReaching : 原來是這樣,感謝解說 06/26 00:46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6/2026 00:47:55
aegis43210 : 市政府以為新老闆和Paul allen一樣好談,情緒勒索沒 06/26 00:46
aegis43210 : 用的 06/26 00:46
Landius : 老實說場館是公家的,球隊就算出錢也不是身列主導位 06/26 00:46
dream6789 : 推,謝謝分享。 06/26 00:48
Despairile : 這篇講完我這次也挺Dundon 要Dundon出錢我看換個位 06/26 00:48
aegis43210 : Dundon應該和以前雷霆一樣在找下個都市了吧,這四年 06/26 00:48
aegis43210 : 只是過渡期 06/26 00:48
Despairile : 置重蓋 這樣逼他出錢還比較有道理 06/26 00:48
loltrg42972 : 就前老闆太廢 讓市府吃夠夠 以為新老闆也能這樣搞 06/26 00:48
QoGIVoQ : 這破地點投資了才是傻 06/26 00:49
yeustream : 感謝說明~ 06/26 00:50
Hina : 就跟運動家差不多狀況啦 06/26 00:51
Hina : 當地政府想凹球團 凹到人受不了 人就跑了 06/26 00:51
Landius : 不然就得像老鮑那樣自己圈地自己蓋. 06/26 00:52
jonestem : 感謝說明~ 06/26 00:53
KuRaZuHa : 怎麼之前不凹Paul直接蓋一座? 06/26 00:53
Paul Allen掛了很久了啊 他妹妹Jody Allen就不管事 隨便市府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6/2026 00:54:56
FAYeeeeeeee : OK 球館事件挺老闆 搬離這個左膠地區 06/26 00:54
rayisgreat : 推分享 06/26 00:55
tyrone0923 : 聽起來就市府擺爛(但市民挺市府),但球迷很不爽 06/26 00:55
Royalweger : 跟運動家一樣的話那就真的不值得投錢 06/26 00:56
gn0028526 : 札幌味飄出來了 06/26 00:59
bestteam : 要出錢總要給點甜頭吧 06/26 00:59
CHUNGHUA : 這則新聞昨天就出來了,推特上大部分的都在批波特 06/26 00:59
CHUNGHUA : 蘭市政府的居多 06/26 00:59
bestteam : 還沒到奧克蘭那種程度就是了 06/26 01:00
CHUNGHUA : 然後拓荒者這幾年都有申請明星賽主辦,但被打槍的 06/26 01:02
CHUNGHUA : 理由都是球場老舊跟周邊旅館的硬體設施實在是太少 06/26 01:02
CHUNGHUA : ,沒辦法容納明星賽的人潮 06/26 01:02
roger2623900: 多年擺爛不整修還要凹球隊老闆出錢確實也挺過分的 06/26 01:02
siegfriedlin: 搬家吧 這塊地沒救了 06/26 01:10
syy55016 : 原來是這樣 06/26 01:16
xinWu : 推分享 06/26 01:18
johnmayer111: 房東要求租客出錢整修大樓XD 06/26 01:19
nkfcc : 推特上的當然批市政府;不批市政府的都在bluesky.. 06/26 01:29
asher02 : 推分享 06/26 01:42
oldeight : 推分享 06/26 01:44
chenborruey : 推分享,那還是搬家好了 06/26 01:44
birdskingla : 推 06/26 01:54
lity3426 : 札幌都變成形容詞了 06/26 02:26
Carmelo : 左派玩什麼職業運動啦 06/26 02:28
metalj : 波特蘭就是左派臨床實驗室 06/26 02:36
KillLakers : 台南球場吧 政府:叫我們修????? 06/26 02:37
jason751231 : 推 原文下推文可悲到極點 06/26 02:51
awheaton311 : 推 原來又是個爛政府 06/26 02:57
xzero000 : 札幌巨蛋是吧 06/26 03:56
pcfox : 市長會回SO WHAT嗎? 06/26 03:58
sampsonlu919: 畢竟Jody Allen比較愛海鷹 不怪她 06/26 04:11
sampsonlu919: 不過我是有聽說:阿湯哥不排除搬到Austin 06/26 04:11
sampsonlu919: 對 德州的大學城 奧斯汀被德州三雄,所以大家一看 06/26 04:11
sampsonlu919: 就認為是唬爛 06/26 04:11
Miyanishi25 : 美國統一獅 06/26 05:30
asd8604 : 札幌:嘻嘻 06/26 06:56
Headache99 : 推現身說法 06/26 06:58
highwayshih : 札幌味 06/26 07:12
tsao556677 : 推現身說法 06/26 07:17
joeduck : 波特蘭搜華特 06/26 07:28
CHUNGHUA : 另外補充一下,moda center是已故老闆Paul Allen在 06/26 07:36
CHUNGHUA : 30年前用1美元賣給了波特蘭市政府,所以波特蘭市政 06/26 07:36
CHUNGHUA : 府當房東爽爽賺了30年喔 06/26 07:36
沒有啦 那是獅子的鬃毛 最早叫Rose Garden 是Paul Allen, 市府與其他投資人合資 正常場館都是類似的興建方式。 Paul Allen 20%, 其他投資55%, 市府25%, 但最大股的經營後來破產,Paul Allen花很少 買下債權。市府後來花了7M買下變成市府全資經營。 所以並不是1鎂, 是7M 等於半送給市府。
StNeverRush : 真的要對事不對人 這件事上市政府鍋比較大 06/26 07:44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6/2026 07:53:06
solomon55987: 推分享 06/26 08:34
CHUNGHUA : 啊 感謝k大的糾正 我被推特上的拓迷誤導了 囧 06/26 08:35
jaspergood : 推平衡報導 06/26 08:37
jaspergood : 然後球場位置看起來好爛== 06/26 08:38
f77928 : 市政府這招誰都有可能吞 唯獨摳哥絕對不會理你 06/26 08:39
isaiah2727 : 房東凹租客花大錢翻新 這劇情好像看過 06/26 08:53
harrybbs : 錯 06/26 10:04
CsvsLinginoo: 跟當年超音速一樣搬家才會開始珍惜有球隊 哪天波特 06/26 10:58
CsvsLinginoo: 蘭沒有球隊當地政府不要出來情勒欸 06/26 10:58
sawkuanwoo : 美國左派政府就是毒瘤,進去投資都是純傻逼 06/26 11:23
EpyonDuo : 看看現在札幌市政府還要自費養蛋....白癡 06/26 12:13
e2167471 : 有些人看到特定用詞(納稅人買單)就會膝反射產生既定 06/26 12:26
e2167471 : 想像,很好笑 06/26 12:26
addyioox : 推在地人平衡報導,看來是球團跟市府雙輸,希望後 06/26 13:18
addyioox : 續能好好協商吧 06/26 13:18
justaID : 推在地人解說 06/26 13:39
vgil : 推在地人解說 06/26 13:42
penguine33 : 前幾年去波特蘭買iPhone 那附近一堆遊民在街上搭帳 06/26 14:07
penguine33 : 篷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好一點… 06/26 14:07
iambackhaha : 這資訊一堆錯 06/26 14:18
jojochen : 球隊賺得錢不用拿來修場館? 06/26 14:33
SUCKERKING : 下一篇直接打臉。 06/26 16:28
AhirunoSora : 三年懂哥沒有要回覆嗎? 06/26 21:25
joyboy0109 : 支持老闆趕快逃離窮鬼城市 06/26 22:35
Roger5566 : 翻新一個球館要6億鎂 美國物價真是高的恐怖 06/26 22:38
s8524567913 : 被打臉了,要回覆嗎? 06/26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