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se56789 : 幫推 06/26 00:43
推 yeustream : 推~那請問當地人大致都是這個立場嗎? 06/26 00:44
球迷大致覺得市政府很鳥,非球迷市民就可能比較挺政府了 因為波特蘭很左
左派反財團,這就兩邊拉扯。
推 SkyReaching : 原來是這樣,感謝解說 06/26 00:46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6/2026 00:47:55
推 aegis43210 : 市政府以為新老闆和Paul allen一樣好談,情緒勒索沒 06/26 00:46
→ aegis43210 : 用的 06/26 00:46
推 Landius : 老實說場館是公家的,球隊就算出錢也不是身列主導位 06/26 00:46
推 dream6789 : 推,謝謝分享。 06/26 00:48
→ Despairile : 這篇講完我這次也挺Dundon 要Dundon出錢我看換個位 06/26 00:48
→ aegis43210 : Dundon應該和以前雷霆一樣在找下個都市了吧,這四年 06/26 00:48
→ aegis43210 : 只是過渡期 06/26 00:48
→ Despairile : 置重蓋 這樣逼他出錢還比較有道理 06/26 00:48
推 loltrg42972 : 就前老闆太廢 讓市府吃夠夠 以為新老闆也能這樣搞 06/26 00:48
推 QoGIVoQ : 這破地點投資了才是傻 06/26 00:49
→ yeustream : 感謝說明~ 06/26 00:50
推 Hina : 就跟運動家差不多狀況啦 06/26 00:51
→ Hina : 當地政府想凹球團 凹到人受不了 人就跑了 06/26 00:51
→ Landius : 不然就得像老鮑那樣自己圈地自己蓋. 06/26 00:52
推 jonestem : 感謝說明~ 06/26 00:53
→ KuRaZuHa : 怎麼之前不凹Paul直接蓋一座? 06/26 00:53
Paul Allen掛了很久了啊 他妹妹Jody Allen就不管事 隨便市府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6/2026 00:54:56
推 FAYeeeeeeee : OK 球館事件挺老闆 搬離這個左膠地區 06/26 00:54
推 rayisgreat : 推分享 06/26 00:55
→ tyrone0923 : 聽起來就市府擺爛(但市民挺市府),但球迷很不爽 06/26 00:55
→ Royalweger : 跟運動家一樣的話那就真的不值得投錢 06/26 00:56
推 gn0028526 : 札幌味飄出來了 06/26 00:59
推 bestteam : 要出錢總要給點甜頭吧 06/26 00:59
推 CHUNGHUA : 這則新聞昨天就出來了,推特上大部分的都在批波特 06/26 00:59
→ CHUNGHUA : 蘭市政府的居多 06/26 00:59
→ bestteam : 還沒到奧克蘭那種程度就是了 06/26 01:00
→ CHUNGHUA : 然後拓荒者這幾年都有申請明星賽主辦,但被打槍的 06/26 01:02
→ CHUNGHUA : 理由都是球場老舊跟周邊旅館的硬體設施實在是太少 06/26 01:02
→ CHUNGHUA : ,沒辦法容納明星賽的人潮 06/26 01:02
推 roger2623900: 多年擺爛不整修還要凹球隊老闆出錢確實也挺過分的 06/26 01:02
推 siegfriedlin: 搬家吧 這塊地沒救了 06/26 01:10
推 syy55016 : 原來是這樣 06/26 01:16
推 xinWu : 推分享 06/26 01:18
推 johnmayer111: 房東要求租客出錢整修大樓XD 06/26 01:19
→ nkfcc : 推特上的當然批市政府;不批市政府的都在bluesky.. 06/26 01:29
推 asher02 : 推分享 06/26 01:42
推 oldeight : 推分享 06/26 01:44
推 chenborruey : 推分享,那還是搬家好了 06/26 01:44
推 birdskingla : 推 06/26 01:54
推 lity3426 : 札幌都變成形容詞了 06/26 02:26
→ Carmelo : 左派玩什麼職業運動啦 06/26 02:28
推 metalj : 波特蘭就是左派臨床實驗室 06/26 02:36
推 KillLakers : 台南球場吧 政府:叫我們修????? 06/26 02:37
推 jason751231 : 推 原文下推文可悲到極點 06/26 02:51
推 awheaton311 : 推 原來又是個爛政府 06/26 02:57
推 xzero000 : 札幌巨蛋是吧 06/26 03:56
推 pcfox : 市長會回SO WHAT嗎? 06/26 03:58
→ sampsonlu919: 畢竟Jody Allen比較愛海鷹 不怪她 06/26 04:11
→ sampsonlu919: 不過我是有聽說:阿湯哥不排除搬到Austin 06/26 04:11
→ sampsonlu919: 對 德州的大學城 奧斯汀被德州三雄,所以大家一看 06/26 04:11
→ sampsonlu919: 就認為是唬爛 06/26 04:11
推 Miyanishi25 : 美國統一獅 06/26 05:30
→ asd8604 : 札幌:嘻嘻 06/26 06:56
推 Headache99 : 推現身說法 06/26 06:58
推 highwayshih : 札幌味 06/26 07:12
推 tsao556677 : 推現身說法 06/26 07:17
推 joeduck : 波特蘭搜華特 06/26 07:28
推 CHUNGHUA : 另外補充一下,moda center是已故老闆Paul Allen在 06/26 07:36
→ CHUNGHUA : 30年前用1美元賣給了波特蘭市政府,所以波特蘭市政 06/26 07:36
→ CHUNGHUA : 府當房東爽爽賺了30年喔 06/26 07:36
沒有啦 那是獅子的鬃毛
最早叫Rose Garden 是Paul Allen, 市府與其他投資人合資 正常場館都是類似的興建方式。
Paul Allen 20%, 其他投資55%, 市府25%, 但最大股的經營後來破產,Paul Allen花很少
買下債權。市府後來花了7M買下變成市府全資經營。
所以並不是1鎂, 是7M 等於半送給市府。
推 StNeverRush : 真的要對事不對人 這件事上市政府鍋比較大 06/26 07:44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6/2026 07:53:06
推 solomon55987: 推分享 06/26 08:34
推 CHUNGHUA : 啊 感謝k大的糾正 我被推特上的拓迷誤導了 囧 06/26 08:35
推 jaspergood : 推平衡報導 06/26 08:37
→ jaspergood : 然後球場位置看起來好爛== 06/26 08:38
→ f77928 : 市政府這招誰都有可能吞 唯獨摳哥絕對不會理你 06/26 08:39
推 isaiah2727 : 房東凹租客花大錢翻新 這劇情好像看過 06/26 08:53
噓 harrybbs : 錯 06/26 10:04
推 CsvsLinginoo: 跟當年超音速一樣搬家才會開始珍惜有球隊 哪天波特 06/26 10:58
→ CsvsLinginoo: 蘭沒有球隊當地政府不要出來情勒欸 06/26 10:58
推 sawkuanwoo : 美國左派政府就是毒瘤,進去投資都是純傻逼 06/26 11:23
推 EpyonDuo : 看看現在札幌市政府還要自費養蛋....白癡 06/26 12:13
推 e2167471 : 有些人看到特定用詞(納稅人買單)就會膝反射產生既定 06/26 12:26
→ e2167471 : 想像,很好笑 06/26 12:26
推 addyioox : 推在地人平衡報導,看來是球團跟市府雙輸,希望後 06/26 13:18
→ addyioox : 續能好好協商吧 06/26 13:18
推 justaID : 推在地人解說 06/26 13:39
推 vgil : 推在地人解說 06/26 13:42
推 penguine33 : 前幾年去波特蘭買iPhone 那附近一堆遊民在街上搭帳 06/26 14:07
→ penguine33 : 篷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好一點… 06/26 14:07
噓 iambackhaha : 這資訊一堆錯 06/26 14:18
噓 jojochen : 球隊賺得錢不用拿來修場館? 06/26 14:33
→ SUCKERKING : 下一篇直接打臉。 06/26 16:28
→ AhirunoSora : 三年懂哥沒有要回覆嗎? 06/26 21:25
推 joyboy0109 : 支持老闆趕快逃離窮鬼城市 06/26 22:35
推 Roger5566 : 翻新一個球館要6億鎂 美國物價真是高的恐怖 06/26 22:38
噓 s8524567913 : 被打臉了,要回覆嗎? 06/26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