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KeithSmithNBA/status/2070150432249237790?s=20 Some cap mechanic stuff from what will be a four-team trade between BKN-CHA-CHI-MIN: No more $33M TPE for Julius Randle from the previously agreed to three-team trade. Wolves will instead use Randle's salary in aggregation to bring in LaMelo Ball/Josh Green Wolves will trigger a second-apron hard cap due to aggregating Randle and Naz Reid's salaries. Roughly $16.3M under to fill 4-6 roster spots. 延伸成四隊交易 1.因為Randle變成交易球三的一部分,所以之前說的33M TE不存在。 2.灰狼觸發第二層硬上限,只剩下16.3M來填剩下4~6個名單空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64.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409305.A.D75.html
YesBros : 還有五天 可以再多包幾隊進來 06/26 01:43
jay228 : 灰狼後衛太多 應該還會有操作 06/26 01:45
crawford438 : 是因為灰狼出的人薪資不夠,TE變空氣薪資包? 06/26 01:46
EZ78 : 補個來源餒 06/26 01:46
okamifang : 就TE變到黃蜂那邊去 06/26 01:46
※ 編輯: richard1003 (211.76.64.192 臺灣), 06/26/2026 01:48:08
montaellis : 沒有很支持 06/26 01:51
ricky469rick: 後衛這麼多要幹嘛... 06/26 01:51
montaellis : 但感覺黃蜂在下一盤大的… 06/26 01:51
montaellis : Te低點收ja 06/26 01:51
ricky469rick: 本來是缺後衛 現在一次補滿把自己的鋒線丟光 06/26 01:51
abrovpa : 黃蜂看你後續操盤了啊 06/26 01:52
montaellis : Ja其實跟黃蜂不會不適合但跟Melo 比起來黃蜂不會因 06/26 01:55
montaellis : 此有機會成為奪冠熱門 06/26 01:55
abrovpa : Ja有來的話 Reid的發揮就會很重要 他是黃蜂很需要 06/26 01:57
abrovpa : 的類型 06/26 01:57
montaellis : 那這樣換個手氣幹嘛,今年後半段打那麼好也都是melo 06/26 01:57
montaellis : 的體系,這樣整個打掉嗯嗯嗯感覺有風險但不太值得 06/26 01:57
montaellis : 除非黃蜂真的打算給miller 接班但他還有一段路要走 06/26 01:57
montaellis : ,持球切入對抗性都需要大幅提升 06/26 01:57
spurs2120 : 怎麼可能現在收Ja 06/26 01:59
spurs2120 : Ja的風險比LaMelo大多了,你要收Ja幹嘛不把LaMelo留 06/26 02:00
spurs2120 : 下來自己用 06/26 02:00
abrovpa : 現在收Ja算低價買入吧 而且不收的話真的很難理解為 06/26 02:01
abrovpa : 什麼要自己挖一個洞出來 06/26 02:01
jasonbass : AE+三球+Ayo+ Donte好像佔太多薪水在1.2號 06/26 02:01
leo88334659 : 現在黃蜂先發1-4號位都超會投三分,而且產量很驚人 06/26 02:02
leo88334659 : ,新一代跑轟大隊 06/26 02:02
a28200266 : TE拿去補交易球三薪資了 所以可以理解為不見 06/26 02:04
a28200266 : 黃蜂都是年輕人 不可能收ja來個氣氛 06/26 02:05
miracle0411 : 黃蜂那張TPE好像吃不下Morant,Morant的薪資略高一 06/26 02:07
miracle0411 : 些 06/26 02:07
montaellis : 對啊雖然很錯愕,不如留melo就好 06/26 02:15
montaellis : 但合理的角度來看感覺真的不是不可能Ja 來黃蜂換了 06/26 02:15
montaellis : 新gm感覺不會無故做傻事,在看後續會補到什麼控衛吧 06/26 02:15
FatZiiiii : Ja進攻退化但至少還有一定的餵球能力在線 06/26 02:17
jay228 : LaMelo不在場的時候 黃蜂進攻效率聯盟倒數的 06/26 02:21
oceanway0620: 球只有一顆 06/26 02:28
waterfall : 黃蜂要不要拿乃子換fox 06/26 03:02
ushio722 : 因為要拿Reid吧,而且三球也是出在高點 06/26 03:39
ushio722 : 或者管理層不認為三球是合格的老大 06/26 03:39
darkyoyo : 先是糖糖再來奶綠~灰狼迷應該會崩潰 06/26 04:39
inb : 灰狼還快要觸發第二層…把硬糖換走開始弄半天戰力 06/26 04:44
inb : 變弱也沒省到什麼錢 06/26 04:44
goury : Ja只有心情退化吧 06/26 05:35
turnpoint : 灰狼原本是聯盟最硬的禁區,現在都快變甜甜圈禁區 06/26 05:45
turnpoint : 了 06/26 05:45
tolove0721 : 反正目前還沒送件。只要談好再包進來。就不會有問題 06/26 07:02
tolove0721 : 。等於球員換球員。例如小沙 06/26 07:02
bo497751553 : 灰狼記者說後續還有交易,要找四號但不會動DDV 06/26 07:15
alex8725 : 收JA搞不好一隻籤都不用出 06/26 07:18
hwlxxx : 狼狼你的四號怎麼辦? 06/26 07:37
cdpicker : 灰狼建隊思維:射死斑馬跑死阿肥 06/26 07:39
islandant : Ayo可以打到3號位 06/26 07:39
islandant : 但灰狼2號位打法的球員多到滿出來 06/26 07:39
qvt : 可以先想怎麼寫「灰狼是從哪一步開始走錯?」的文 06/26 07:56
qvt : 了 06/26 07:56
youtoo : 就衝狗貝啊,衝完開始慢慢拆 06/26 08:03
randy0103 : #1gF7ypIY (NBA) 06/26 08:10
SmallGG3cm : 圍巾換羅素還要貼籤也是很瞎 06/26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