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onyXrG : 應該是還在找隊伍甩賣 06/26 07:53
→ dragon803 : 老鷹會給Veesaar 正式合約,所以現在名單是滿的, 06/26 07:58
→ dragon803 : 應該會再清掉2-3個人左右來進行自由市場動作,所以 06/26 07:58
→ dragon803 : 後續估計會有交易 06/26 07:58
→ Broyz : 應該是當薪資包的可能性吧 06/26 07:59
推 fauzy : 我湖要了(誤 06/26 08:24
推 Jcghost : 沒出場也能簽這樣價碼厲害了吧 06/26 08:36
→ mtmmy : Buddy循環要消失了嗎 06/26 08:41
推 kingroy : 只有保3M很理想的薪資包 06/26 08:42
→ zxcv40604 : 曾經的三分王 06/26 09:12
→ iamaq18c : 後續還會有動作的 06/26 09:20
推 k960674 : 巴弟到40歲應該還是能夠打滿82場,場均40分鐘之類 06/26 09:40
→ k960674 : 的,球隊會輸多少就不好說了 06/26 09:40
→ s8615001 : 3 06/26 10:17
推 edward0811 : 應該最後回勇士機會高吧 06/26 12:02
推 xregion : 還是回勇士吧!不然吉巴會很孤獨 06/26 13:24
推 kyo33 : 回勇士了啦 06/26 14:18
※ gogkc:轉錄至看板 Hawks 06/26 14:20
推 bb031v2k : 便宜回勇士超讚 06/26 14:32
推 aloness : 熱火把英雄哥賣了,剛好可以賣過去 06/26 16: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