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sp9081a : 大家都知道的,可是金塊要怎清理空間 06/26 08:43
→ evangelew : 如果28~30M那代表留在母隊了吧 06/26 08:43
→ EZ78 : 去年搶的要死要活的JV一定蛋雕吧 06/26 08:44
→ zsp9081a : AG 小丑 莫瑞應該還是他們核心框架吧? 06/26 08:44
→ evangelew : 除了小丑外 都在交易台了 06/26 08:45
→ EZ78 : 現在核心框架基本上只能挑1-2個人了 06/26 08:45
→ evangelew : 其中價格若是金塊滿意的話 就送出去了 06/26 08:45
推 kingroy : JV可能有機會留 06/26 08:45
推 LA24 : 去年痛完都還沒證明自己 簽大約 怕 06/26 08:45
推 highwayshih : 問題在於金塊要先清出空間給他 既存合約已經215M了 06/26 08:46
推 QoGIVoQ : 湖人幫抬一下 06/26 08:47
推 lmf770410 : 很難留 06/26 08:47
推 paul5566 : 金塊這局面真的難處理惹 06/26 08:48
推 highwayshih : 比較好清的應該是CJ吧 CB約太長太臭 06/26 08:49
推 Jcghost : JV例行賽沒很爛啊但季後賽確實比較邊緣 06/26 08:49
推 kimisawa : 金塊無法處理吧 薪資爆了 湖人或其他隊裸簽 06/26 08:49
推 Exterminium : CB的約真的太差了 要清得貼很多東西吧 06/26 08:50
推 kurenaiz : 湖人要了 06/26 08:51
→ vict2468 : Cam雖然沒打的超出預期,但約很便宜,AG證明他是適 06/26 08:51
→ vict2468 : 配小丑。想清掉的薪資的都沒什麼交易價值,都不想收 06/26 08:51
→ vict2468 : 合約回來 06/26 08:51
推 ClownT : 請您去湖人 06/26 08:51
推 kingroy : CB Nnaji都很鳥 06/26 08:51
推 ADavisBest : 還是金塊老闆要皮帶勒緊點直接硬吃反正明年就解套 06/26 08:53
→ ADavisBest : 不少,他家族不是超爆幹有錢 06/26 08:53
推 YesBros : 其實如果超過25M 真的希望金塊就放掉 惡性循環 06/26 08:57
→ bheegrl : 互相抬價傷害啊== 06/26 08:58
→ YesBros : 就給他去湖人沒關係 06/26 08:58
推 highwayshih : 28税線預估210M 阿肥AG莫雷CB偵探加起來就181M了 06/26 08:59
→ highwayshih : 花生續張均30還要補人一樣爆稅甚至撞Apron啊 06/26 08:59
推 JarvanII : 這類型的就要30M 還有人說有進攻開發能力的AR只值35 06/26 08:59
→ JarvanII : M 06/26 08:59
→ highwayshih : CB沒清掉的話壓力至少到2029 但金塊付不起CB處理費 06/26 09:00
→ YesBros : 容易受傷的Cam AG賣掉 趁早重整一下 連天敵灰狼都 06/26 09:00
→ YesBros : 拆了 用舊的建隊方式就已經不行了 06/26 09:01
推 PTTerzy : CB簽完約就開始不正常了 不知道下賽季能不能正常好 06/26 09:01
→ evangelew : 當你要重整時 反而是年輕潛力要留 06/26 09:02
推 alex8725 : 找回威少吧 他的快攻好夥伴 06/26 09:03
推 onionandy : 金塊除了後年叫阿肥共體時艱跳PO重簽之外好像沒什麼 06/26 09:06
→ onionandy : 解套方式 06/26 09:06
推 JarvanII : 現在捲毛切入幾乎沒威力只能靠跳投也是麻煩 手感不 06/26 09:07
→ JarvanII : 好整場幾乎是副作用 06/26 09:07
推 PTTerzy : 但是上賽季最大的問題是沒有健康的4號位上場 06/26 09:08
→ PTTerzy : 然後納吉又沒教練愛 所有隊伍看到都是瘋狂扁禁區 06/26 09:08
→ PTTerzy : 甚至都不用擋拆換人 06/26 09:09
推 JarvanII : 納吉的問題是無法跟阿肥共存吧 阿肥受傷時反而打得 06/26 09:10
→ JarvanII : 不錯 06/26 09:10
→ PTTerzy : 不確定甚麼原因 但我認為納吉應該要更常上場 06/26 09:11
推 joexnozomi : 金狼都走到底了 06/26 09:16
推 k7202001 : Cam可以賣 反正他位置跟花生重疊 06/26 09:16
→ iamaq18c : 金塊頭很痛 到底該怎麼抉擇 06/26 09:17
→ YesBros : 留有新秀紅利的年輕潛力我同意 可是這隻有傷 曇花 06/26 09:18
→ YesBros : 然後現在要搬大約 我實在沒把握 06/26 09:18
推 PTTerzy : 但我認為金塊現在薪資結構不合理 大約太多了 06/26 09:19
→ YesBros : 如果不會碰第二甚至第一層 那還說得過去 06/26 09:19
→ YesBros : 現在是嚴重影響補強 甚至是未來 覺得長痛不如短痛 06/26 09:19
→ PTTerzy : 如果要留花生 AG假貓可能要走一個 不然其他人都要當 06/26 09:19
→ PTTerzy : 底薪戰神了 06/26 09:19
推 YesBros : 我還蠻想看今年金塊GMs要怎麼變魔術XD 06/26 09:22
→ YesBros : 去年Dario換大V真的嚇到 06/26 09:23
推 SCLPAL : 湖人那邊有沒有年均薪差不多的可以換…… !? 06/26 09:23
推 PTTerzy : 我覺得去年換得到大V比較像是國王撞到欸 06/26 09:23
→ YesBros : 的確有那種感覺XD 不過怎麼剛好就撞金塊 蠻有趣的XD 06/26 09:24
推 JackSpecial : 大V那邊 立陶宛球隊已經有開合約了不是嗎 06/26 09:25
→ YesBros : 如果說是金塊GMs死馬當活馬醫 到處亂槍打鳥去問 06/26 09:25
推 PTTerzy : 大V上賽季也打得不好 防守比阿肥還破還一直犯規 06/26 09:26
→ YesBros : 那我也給他們個尊重 有些GM覺得心死可能就擺爛了 06/26 09:26
→ PTTerzy : 理論上可能就不會留他了 06/26 09:26
→ YesBros : 後來的確是越打越不好 不過比起Dario有用多了吧 06/26 09:27
→ YesBros : 今年應該不可能留了 裁掉攤提三年 每年才0.7M 06/26 09:27
推 PTTerzy : 不用攤提阿 本來就是球隊選項我記得 06/26 09:29
推 cmpunk566 : 能留誰就留因為天敵已經解體 06/26 09:31
推 YesBros : 後來有改2M保障 06/26 09:34
推 PTTerzy : 2M那也沒差了 就送他走吧 XD 06/26 09:34
推 nuggets0916 : CB沒西河馬龍就超難用 除了快攻以外都不太精通 打 06/26 09:40
→ nuggets0916 : 灰狼空切也沒用 06/26 09:40
推 Kazmier : 這太貴了吧 06/26 09:48
推 LuxJason : CB吃到那年的冠軍紅利吧 06/26 09:48
推 hwlxxx : 大V今年還會想留嗎?不是一直想回去? 06/26 09:52
推 hsiung9 : 連莫利都不一定穩啦 花生年輕又自己養的 06/26 09:53
→ hsiung9 : 大V球隊不可能撿TO 只看能不能重談小的 06/26 09:54
推 harrybbs : 搶人大戰 便宜 06/26 09:56
推 en8846en : BPM是負的… 感覺簽下去會變下一個Jarami Grant 06/26 10:02
推 hasroten : 金塊也該動了吧 06/26 10:04
推 holyhelm : 30M便宜 06/26 10:05
推 WWindown : 雞塊的教練也很鳥 06/26 10:14
推 Moukoko : 湖人還不快上 補77防守黑洞的必要人選 06/26 10:15
推 ADavisBest : 大V真的看過他打季後賽就不會覺得他有啥幫助,防守 06/26 10:16
→ ADavisBest : 慢又破進攻只有低位單打策應也一般。 06/26 10:16
推 jackjoke2007: 除了小丑跟華生我覺得都能賣 個人是私心希望可以留 06/26 10:18
→ jackjoke2007: 下AG跟CJ 06/26 10:18
推 totoro7923 : 看起來只有cam賣相好 06/26 10:18
推 jackjoke2007: 我是覺得要稍微重建一下體系啦 不然meta在變了 06/26 10:20
→ jackjoke2007: 換個教練 06/26 10:20
→ jorden : 金塊頭痛了 CB要清 要附簽 06/26 10:41
推 Skyblueway : AG??? 06/26 10:41
推 Ayowaya : AG難以取代 但是開始有老化痛痛跡象 06/26 10:43
推 rulDD : 阿肥的遮羞布不能丟啊 06/26 10:59
推 snakebite : 如果要丟到AG,感覺其實可以放手了 06/26 11:19
→ ciafbi007 : 大V不是上賽季就想會歐洲了 不會留吧? 納吉留著替 06/26 11:20
→ ciafbi007 : 補 不是該優先處理的問題 06/26 11:20
→ ciafbi007 : *回 06/26 11:20
→ snakebite : 強簽下來丟的更多 06/26 11:22
推 iamgoodboy : AG 就算痛也不該丟 ,他投籃已經練起來了超神準 06/26 11:31
→ iamgoodboy : 去哪裡找像AG那麼大size可以比他準的? 06/26 11:31
→ iamgoodboy : 金塊從頭到尾最該丟的都是莫瑞沒有之一 06/26 11:32
推 yasionl : 維持陣容把龜簽回來可能還比較好 06/26 11:37
→ tyrone0923 : 其實挺貴的,他進攻時有時無 06/26 11:39
推 ColdJerry : 所以解法是小丑降薪就對了 06/26 11:46
推 islandant : 花生去年進攻算有養出來啦 AG受傷那陣子打很好 06/26 12:10
→ islandant : 然後就自己受傷了 囧 06/26 12:10
推 mack860120 : 莫瑞蛋雕吧 有夠雷 06/26 12:26
推 Wall62 : 湖人上吧 06/26 12:37
推 rraannddyy : 大家一直講交易莫瑞,但小丑受傷時也是靠他和華生Ca 06/26 12:41
→ rraannddyy : rry 起來的,教練問題比較大,AG傷也不知道好不好得 06/26 12:41
→ rraannddyy : 了… 06/26 12:41
推 jackjoke2007: 確實 最該滾的就是這個憨仔教練 06/26 12:47
推 auerbach : 莫雷就是爛 總冠軍打完就該趁高點賣掉 06/26 13:14
推 RiceLover : 莫瑞後場直接被狼狼鎖死 那對馬刺怎辦 那對雷霆怎辦 06/26 13:17
→ RiceLover : 他防守又差 肉眼可見的等輸 06/26 13:17
→ tyrone0923 : Murray能做的就是跟對方互爆阿,怎麼會期待他防守 06/26 13:27
推 PTTerzy : 莫瑞丟 那至少要有一個可以持球的的人啊 不然要累死 06/26 13:27
→ PTTerzy : 小丑喔 06/26 13:27
→ PTTerzy : 但我也覺得假貓那個薪水有點太高了 06/26 13:28
推 JarvanII : 我還是認為制服組太自信沒有把龜留下來當備案 06/26 13:33
推 magamanzero : 就鬧翻了 龜不想留 06/26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