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ozn : 你有附資料 推一個 比上一篇有說服力 06/26 09:11
推 f77928 : 摳哥 06/26 09:13
推 LillardTime : 身為拓迷 真的無法喜歡Jody…她對球隊的無作為 到 06/26 09:14
→ LillardTime : 現在還持續影響著前後任老闆的決策 06/26 09:14
現在要做的翻修 過去幾年Jody早就該做了 也是因為她擺爛才拖到現在
所以球場才賣一美元 買賣雙方都心知肚明實際價值是負值XD
→ LillardTime : 雖然現在老闆鬧的不好看 但至少比Jody啥都不管要好 06/26 09:14
推 iamaq18c : 推這篇 解釋得很清楚! 06/26 09:16
推 paul5566 : 還好我都沒亂推,推你這篇 06/26 09:16
推 YesBros : 連這都要搞連續劇 有沒有第三方認證的正確懶人包啊 06/26 09:16
推 grapy777 : 一個球場各自表述 06/26 09:24
→ EZ78 : 其實我感覺 這劇情一臉準備要搬家了… 06/26 09:25
→ EZ78 : 修球場一毛不拔是真的前所未聞 06/26 09:25
→ freezeraven : 搬家不用聯盟同意嗎? 06/26 09:28
→ EZ78 : 要啊 但跟當地政府鬧翻就是個最常見的藉口 06/26 09:30
推 annielaurie : 推一個 修球場一毛都不出在美國真的很少見 06/26 09:30
→ annielaurie : 有發生通常都是當地政府要收引球團來 但阿拓又不是 06/26 09:31
現在不流行政府全額買單了 畢竟政府全額出資=政府所有 商業運用多少會受限
球團會更傾向保留球場所有權與周邊開發權 勇士自掏腰包蓋Chase Center
火腿蓋ES CON Field 都是現在的主流想法
※ 編輯: donkilu (216.228.115.11 美國), 06/26/2026 09:36:20
→ a9564208 : 所以有其他城市招手阿拓就有藉口搬家是這樣嗎? 06/26 09:33
推 dw1012 : Dundon在颶風就凹到最後市政府出資修場地 06/26 09:33
→ dw1012 : 他出錢開發週邊了 所以他想要故技重施 06/26 09:33
→ dw1012 : 當初也是用不排除搬家來當作籌碼 06/26 09:34
→ EZ78 : 直接說這個球場我們打不了了 就這麼簡單 06/26 09:36
→ EZ78 : 運動家也是這樣 只是奧克蘭本來就也沒打算留他們 06/26 09:36
※ 編輯: donkilu (216.228.115.11 美國), 06/26/2026 09:38:53
推 TT123 : 那前一篇是夢到的嗎…怎麼劇情差這麼多 06/26 09:37
推 dw1012 : 其實也不是當地有沒有想留這麼簡單 06/26 09:38
→ dw1012 : 很多時候是當局市長預算傾向的問題 06/26 09:38
推 totoro35 : 推說明 06/26 09:38
→ EZ78 : 嘿啊 市政府角度一定是納稅人立場優秀 06/26 09:38
推 roger2623900: 我是拓荒老闆也不會想出就是了 前老闆擺爛還要我出 06/26 09:39
→ roger2623900: 錢 06/26 09:39
→ EZ78 : 優先* 06/26 09:40
推 poz93 : 這樣看 前文也不算說錯 不管球場主權是怎麼變化 06/26 09:40
→ EZ78 : 你是阿拓老闆知道有這些爛攤子是你自己的作業啊 06/26 09:40
→ poz93 : 現在球場就是市政府的 當初修繕協議是和前老闆談好 06/26 09:41
推 hwlxxx : 買之前就知道前老闆擺爛了所以不是理由吧 06/26 09:41
→ poz93 : 和我這個新老闆有甚麼關係 我臉皮夠厚 我不認前朝 06/26 09:41
推 dw1012 : 當初Jody有簽但書啦 如果新老闆最後沒承諾留波特蘭 06/26 09:42
→ dw1012 : 要付違約金還什麼的 06/26 09:42
→ dw1012 : 不過現在合約到2030 所以還有的喬 06/26 09:42
→ poz93 : 要嘛市政府的球場自己出 錢修 要嘛找我談協議 06/26 09:43
→ EZ78 : 不認帳就是經典搬家劇情啊 06/26 09:43
→ poz93 : 看給我甚麼當地利益交換 換我出多少錢修繕 06/26 09:43
推 hasroten : 真的搬了市府搞不好更虧 看看火腿 06/26 09:44
→ bangch : 但是照上一篇那個地點來看搬家更符合拓荒者利益 06/26 09:46
→ bangch : 工業區內的球場感覺就很難賺XDD 06/26 09:46
→ EZ78 : Dundon現在不就是在利用這點綁架市政府出錢 06/26 09:46
→ EZ78 : 我也覺得他不見得是摳 就是想搬家了 06/26 09:47
→ xo45527788 : 推這篇 06/26 09:47
推 poz93 : 我到覺得新老闆比較想蓋新球場 市府把修繕預算拿出 06/26 09:47
→ poz93 : 來 現在這球場周圍沒發展空間 06/26 09:48
推 onionandy : Dundon是精明的商人也有經營職業球隊成功的經歷 06/26 09:49
→ onionandy : 他的動作絕不能用摳門來解讀 06/26 09:50
推 ARCHER2234 : 球隊也是他自己要買的,沒人逼他阿XD 06/26 09:51
→ ARCHER2234 : 不過球迷和歷史榮耀等等有那麼好搬的嗎 06/26 09:52
推 roger2623900: 應該有辦法不搬離波特蘭 逼州政府蓋新的吧 舊場館 06/26 09:53
→ roger2623900: 都沒殘值了 06/26 09:53
→ roger2623900: 只是地也不一定好找 06/26 09:53
推 a8856554 : K的文也誤導太多 06/26 09:54
推 drive1793 : 推整理 06/26 09:55
推 poolo : 推 這篇 06/26 09:58
推 liuman : 要搬去西雅圖了嗎 06/26 09:59
推 dwiee : 推這篇 06/26 10:00
推 tommyking : 新老闆應該也不是傻子 該花的錢他心裡有數 可能有盤 06/26 10:00
→ tommyking : 算要去喝咖啡 或是 豪賭的地方? 06/26 10:00
推 melzard : 這個老闆不太可能不了解這些事情就出手買球隊 我猜 06/26 10:01
→ melzard : 早就有想法了 和政府吵球場的事情應該只是第一階段 06/26 10:01
→ melzard : 而已 06/26 10:01
→ melzard : 搞不好後續才會看到他真正的計劃 06/26 10:02
推 sony0223098 : 原來是做次貸起家的老闆 06/26 10:25
→ trashBF : 網路本來就真假難辨,聽單邊說法後亂噴是你的問題 06/26 10:27
→ xbit : 球隊是他的他要沉淪也是他的事 06/26 10:31
→ xbit : 大不了再換手而已 06/26 10:32
推 jackjoke2007: 兩個老闆都不是什麼好貨 你拓球迷辛苦了 06/26 10:43
推 ivo88114 : 推這篇 其實拓迷都知道老闆就是想搬家在搞 06/26 10:44
推 jorden : Dundon很摳 讓他賭到冰球冠軍也是奇蹟啊 XDDDDDD 06/26 10:46
推 dw1012 : 冰球是硬上限阿 06/26 10:58
推 ivo88114 : 一直拿統一或札幌出來比就很燥 06/26 11:01
→ ivo88114 : 兩個根本不同等級 06/26 11:01
推 nihow27 : 搬去西雅圖好像也不是不行 也沒差很遠 06/26 11:02
→ EZ78 : 搬家不是遠不遠的問題啊 06/26 11:03
→ EZ78 : 西雅圖賣新球隊給新賣家更好賺 06/26 11:03
推 LaMaAldridge: 為啥不能比啊 NBA有NBA的玩法? 06/26 11:03
→ Royalweger : 西雅圖和賭城應該是給未來擴張的球隊? 06/26 11:04
→ jorden : 西雅圖有自己的想法吧 想把傳統隊史拿回來 06/26 11:04
→ jorden : 不太可能承接拓荒者的歷史 06/26 11:05
推 pemoney : 西雅圖應該也受不了摳門老闆吧 06/26 11:05
→ axi : 摳門老闆應該搬去小市場 簡樸籃球@@ 06/26 11:06
推 sampsonlu919: Jody阿姨對海鷹很大方啊 不過JA對海鷹的愛勝過拓荒 06/26 11:07
→ sampsonlu919: 倒是沒錯 06/26 11:07
→ sampsonlu919: 我比較想怪波特蘭跟奧瑞岡州政府 靠Oregon Ducks爽 06/26 11:07
→ sampsonlu919: 賺,卻對職籃球場這麼苛刻 06/26 11:07
推 ivo88114 : 啊 就不一樣 一直當同個例子比 06/26 11:07
→ ivo88114 : 這裡是摳門老闆 市府沒這麼摳 06/26 11:07
推 sampsonlu919: 也不太可能是搬家 阿湯哥的夢幻場地:田州、密西根 06/26 11:10
→ sampsonlu919: 與德州奧斯汀 都有對應的nba場地了 06/26 11:10
→ sampsonlu919: 簡單來說阿湯哥就是要錢 除了公布門外 06/26 11:12
→ sampsonlu919: 其他贊助廠商也要跳漲贊助費 06/26 11:12
推 dw1012 : 不覺得一定搬 比較像用搬家當籌碼威脅市政府 06/26 11:27
→ dw1012 : 升級談判衝突然後換想要的目標 06/26 11:27
推 sampsonlu919: 不會搬+1 他怎樣都知道西岸運動史 不會想當背骨仔 06/26 12:00
推 jonestem : 這一篇更清楚了,感謝~ 06/26 12:20
推 samsam80821 : 現在算是兩邊在打輿論戰了吧 先看看風向 06/26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