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bbs.hupu.com/640312129.html https://x.com/EtienneCatalan/status/2070167444287541461 巫師為狀元秀AJ Dybantsa召開媒體發布會。記者會上,AJ Dybantsa談到了自己選擇4號 球衣的原因。 球衣部落客Etienne Catalan隨後也確認了這個消息: AJ Dybantsa將身披巫師4號球衣,上一任4號的主人為AJ Johnson。 ---- AJD本來想穿3號 但Trae Young已經先穿了 最後決定4號 因為他是狀元 NO.1 + 3 = 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45.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441456.A.C7B.html
hwlxxx : 怎麼又改了? 06/26 10:38
kl50365 : 所以吹羊真的不讓喔? 06/26 10:38
BigBrotherT : 不是因為忘記Cam還在隊上嗎 06/26 10:39
Ayowaya : 我硬是大你一號 06/26 10:40
ohya111326 : 菜鳥就那麼囂張 06/26 10:41
FAYeeeeeeee : 聯盟上一個4號強者是誰? Webber? 06/26 10:41
kingchen5 : 吹羊讓什麼?懂不懂敬老尊賢 06/26 10:42
xjapan329 : 巫師下季這先發陣容攤開,令人無限想像 06/26 10:42
alex8725 : 那直接99吧 比所有人都大 06/26 10:42
CjackC : 之前不是說1號 06/26 10:42
xjapan329 : Webber 4號球衣我還真有一件 06/26 10:42
Alipapa : 00才是最大 06/26 10:43
nsbgm : Bosh也4號 06/26 10:43
ricky469rick: 不是說1號嗎 06/26 10:43
他沒說過要穿1號啊
mose56789 : CAM WHITMORE還穿著1號啊 06/26 10:43
mystylezack : 明天改0號、後天改87號 06/26 10:43
FAYeeeeeeee : Bosh穿4已經忘了 只記得熱火1 06/26 10:44
nsbgm : 暴龍時代著四號球衣 06/26 10:44
cd928 : https://i.imgur.com/aDSF2Jv.jpeg 06/26 10:44
showpink : 巫師保底東區前六 06/26 10:45
wyver72 : not 1 not 2 not 3 06/26 10:45
ywt : 一天換一件啦 06/26 10:48
nsbgm : 昨天還在Number one ..這小子出頭真多 06/26 10:48
cor1os : not1 not2 not3 not4 06/26 10:48
cor1os : 不愧是看母獅長大的狀態,打球像,背號也換來換去 06/26 10:49
cor1os : 狀元 06/26 10:49
worf : 又改? 06/26 10:50
allkobe : 他怎麼不說 我是單打王 所以23+24=47號 06/26 10:50
louisxxiii : 菜鳥叫老鳥讓 除非你是當年LBJ的強度吧 06/26 10:50
highwayshih : 不是說1號嗎 06/26 10:51
q210216 : 保安~保安~哪有狀元有夠大牌ㄧ直換一直換一直換?XD 06/26 10:51
JaegwonKim : https://i.mopix.cc/a5ckyg.jpg 06/26 10:51
BradleyBeal : 火箭巴克利 06/26 10:53
LCHLCAP15 : 原本那個1是順位吧 在噓啥 06/26 10:53
wallacechen : 新球季東西曲真的很激烈,一些上個賽季沒季後賽的 06/26 10:54
ricky469rick: #1gF7VtwH (NBA) 昨天說一號阿 06/26 10:54
沒啊 那時還沒宣佈 他只是跟巫師先準備的球衣合照而已啊
wallacechen : 都有機會一拼季後賽席次 06/26 10:54
wallacechen : #區 06/26 10:54
seacall : 改名巫師後第一代4號就Webber 06/26 10:55
※ 編輯: Kazmier (36.233.245.183 臺灣), 06/26/2026 10:56:40
hwlxxx : 重看了一下確實沒說,只是照片而已 06/26 10:57
asfg465223 : 可能覺得選1號甲甲的吧 06/26 10:58
RisingTackle: 1+3 06/26 10:58
kickvsbrad : 龜龜 06/26 10:59
fytracy : Antawn Jamison已經這麼陌生了嗎? 06/26 11:04
ricky469rick: 原來如此 06/26 11:04
kawai945 : 巫師龜 06/26 11:06
Suntia : 之前的一號是指選秀#1吧 06/26 11:14
ru0701 : 三劍客也蠻久的 這裡不知道也正常吧XD 06/26 11:16
EZ78 : 還沒決定背號的球隊都會用順位或年份暫代拍PR照 06/26 11:18
BryceHarper : 矮湯穿過巫師4 06/26 11:26
tyrone0923 : 前面那個1號根本是貼文者超譯,結果這篇被噓XDD 06/26 11:26
dragon803 : 那個1只是拍順位的照片而已= = 06/26 11:28
baggio717 : 他偶像是kd吧。姆黑這樣都可以黑姆斯,到底有啥身 06/26 11:33
baggio717 : 仇大恨 06/26 11:33
d8917936 : 新四爺 06/26 11:36
kinghasging : 1號不吉利 容易受傷 06/26 11:37
iamaq18c : 喔喔 4號 06/26 11:38
ChingTMH : 4>3 06/26 11:38
rondo0417 : 結果那1號照片是First pick的意思== 06/26 11:44
mightshowgun: 不是要吹羊的3? 06/26 11:44
henry0718 : 一個背號可以出三篇新聞XD 06/26 11:48
PunkGrass : 到底幾號 06/26 11:50
anyalyly : 明明是球隊的問題 忘記隊上有一號也能怪球員? 06/26 11:56
anyalyly : 採訪沒在看?都說了是上節目開玩笑 Trae都沒介意你 06/26 11:57
anyalyly : 們介意什麼笑死了 06/26 11:57
liqqq1108 : 明天換33號 06/26 12:02
gogorice : 大逆不道,華盛頓的4號是Webber的 06/26 12:21
LAriza : https://i.verb.tw/oOyzXXUn.gif 06/26 12:28
bbs0840738 : 他到底要幾號? 06/26 12:29
zz8826319 : 要讓啥 一個沒成績的菜鳥是要讓你什麼? 06/26 12:39
koromo1991 : 哈哈 美式幽默啦 一定又是美式幽默 06/26 12:54
MisterBoar : 還是想要3 解釋3+1 給壓力了 06/26 13:26
vgil : 敢不敢穿23號 06/26 13:39
huntersc2525: 到底想要幾號 06/26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