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fg465223 : 請你離開 06/26 11:02
→ paracase : 緊走,無送 06/26 11:03
→ ss88812 : 湖人真的不尊重 這種球隊還要待? 06/26 11:03
推 jorden : 老詹有12隊追求 不急 06/26 11:03
推 PaulPierce34: 比較怕牢詹不走 06/26 11:03
→ sampsonlu919: 佩佩:不急 06/26 11:04
→ sampsonlu919: 反正其他奪冠熱門也不可能出得比湖人高,包括騎士 06/26 11:04
噓 cor1os : 快走不送 06/26 11:04
→ cor1os : 年輕留不住,老了趕不走 06/26 11:05
推 rayarising : 大膽 06/26 11:05
推 paul5566 : 給點尊重好嗎,姆咪還盼望有雕像欸 06/26 11:05
→ cor1os : 給60歲那個GOAT底薪當吉祥物也比給他好 -.- 06/26 11:05
→ ricky469rick: 吃虧的是湖人 真的=) 06/26 11:05
推 mozzan : 是還能打但能打多久,球隊角度不如放給新人打 至少 06/26 11:05
→ mozzan : 那些經驗還能延續到明年 06/26 11:05
→ axi : 大膽!放肆! 06/26 11:05
→ opnash : 富寶:姆斯值得頂薪 我亂說的 06/26 11:05
推 lchun123 : 尼克 熱火 馬刺 選一個上車吧 06/26 11:05
→ cor1os : 你想上車就上喔 -.- 印度人? 06/26 11:06
→ balabala56 : 父子一起滾蛋看來成定局了 06/26 11:07
推 ooxxman : 請你自動離職,不用彼此難看 06/26 11:07
→ jorden : 能給老詹高薪的勝胡人了 06/26 11:07
推 phoenix286 : 不怕 就是備胎 06/26 11:08
推 ja1295 : 77有救了,沒人能阻止77衝擊冠軍 06/26 11:08
推 ttmm : 滾 遊牧民族 06/26 11:08
推 Chiya0911 : 不欠 06/26 11:08
推 ahinetn123 : 湖人:不是有12隊要嗎 要去哪發財就去吧 06/26 11:09
→ sinepitt : 老詹很多隊在追沒差吧 06/26 11:09
推 nnbak85551 : The 不尊重 06/26 11:09
→ dog29635841 : 知趣點 自己滾 06/26 11:10
→ house911 : 新老闆 新基石 新核心 好不容易等到合約走完 ? 06/26 11:10
→ house911 : 放某人去自由市場 追求頂薪跟霸王合約 ? 06/26 11:11
噓 koflll : 啊不是12隊搶著要 怎麼眼睛老看向你湖? 06/26 11:11
推 lmeet5566 : 有爭冠本錢的隊伍哪需要這個氣氛仔來爭老大 06/26 11:11
推 dwiee : 不交流就不用解釋了 06/26 11:12
推 linearppt : 可能比照我們豪神的待遇,直接不給合約。不好意思 06/26 11:12
→ linearppt : ,請你離開。姆斯人生第四季,啟動! 06/26 11:12
推 otsuka123 : 油頭在廣播公開說希望詹回熱火 06/26 11:12
→ dwiee : 湖人想冷處理 好聚好散 互不相欠 06/26 11:12
→ shwkz : 富保 私底下應該忙吧 做好離開湖人的備案 06/26 11:13
→ sampsonlu919: 油頭跟Arison能生什麼錢 06/26 11:13
→ sampsonlu919: 乾脆騎士小班蛙/老詹互換還比較實際 06/26 11:13
推 charlieliao : 湖人很冷靜! 06/26 11:13
→ lmeet5566 : 除非他願意放棄高薪去當別人小弟 06/26 11:13
推 Kai877 : 去金州城下一聚 06/26 11:13
→ watwmark : 已經確認077+AR的組合的話 湖人現在需要的是有防守 06/26 11:13
推 paracase : 活塞要賭一把嗎?有自主進攻的大型側翼 06/26 11:14
推 otsuka123 : 熱火檯面上沒錢 但可以包雕像巡迴費用 06/26 11:14
→ watwmark : 也肯防守的側翼吧 姆斯想要錢還是去別隊的好 06/26 11:14
推 sony0223098 : 終於可以送走這尊 06/26 11:14
→ shwkz : 不會低薪吧 低薪就乾脆退休了 06/26 11:14
推 ooxxman : 熱火缺持球,是真的需要但沒大錢給,走投無路能收 06/26 11:14
推 davidex : 湖人現在需要圍繞D77+AR組隊 剩餘都要防守悍將 06/26 11:15
→ davidex : 老詹能做啥 06/26 11:15
→ otsuka123 : 而且持球手去熱火拿fmvp機率非常高 06/26 11:15
→ sampsonlu919: 金州連PolyMaket都認為咖喱要吹咪了 06/26 11:15
推 roger2623900: 挺正常的 自由市場採購完剩的才能給老詹 06/26 11:15
→ sampsonlu919: 老詹降薪留+1 反正還是留湖拿最多 06/26 11:16
推 Cishang : 去年不撿PO願意換張低價養老還好說,現在還想要喔 06/26 11:17
→ Rabarc : king都是最後登場的 不急 06/26 11:17
推 johnny0720 : 那應該就是走定了 06/26 11:17
推 yokan : 降薪留 富堡表示: 解釋解釋 06/26 11:18
推 Avvenire : #不急 06/26 11:18
推 KevinJohnson: 但如果沒老詹今年就是首輪遊 06/26 11:19
推 roger2623900: 姆斯底氣在有12隊搶著要他 06/26 11:20
推 gigiabc : 整天索討尊重 被湖人按在地上摩擦了 06/26 11:20
→ gigiabc : 面子都不要了嗎?還巴著湖人不放幹嘛? 06/26 11:20
→ gigiabc : 趕快去開運鈔車 #教訓湖人 06/26 11:20
推 dwiee : 姆絲要拿中產 不如退休吧 可惜沒完成巡迴 06/26 11:20
推 ShinRuei : 底薪就勉強留 06/26 11:20
推 a8856554 : 溝通是還沒做出選擇前要做的事 06/26 11:20
→ gigiabc : 二輪被剃頭跟首輪遊 差距不大 06/26 11:21
推 tigerface : 宇宙火要來了嗎 06/26 11:21
推 cama : 溫胖寫的像是老詹要看湖人補強的如何再說XD 06/26 11:21
→ joshua95762 : 油頭現在只剩底薪的錢,老詹OK他當然沒問題 06/26 11:21
噓 GANZ : 父子趕快一起滾啦 詹國策整天搞得我湖雞犬不寧 06/26 11:21
→ gigiabc : 底薪勉強留 那也要對話時湖人開個底薪給他 06/26 11:21
→ gigiabc : 但是湖人直接不出價 06/26 11:21
推 Kidd0502 : 正常啊 其他隊最多中產到底薪 06/26 11:22
→ Kidd0502 : 湖人如果給太多就太虧了 06/26 11:22
推 vogue38 : 請問我每次看到標題 醜1是我的問題嗎 06/26 11:22
→ Kidd0502 : 他可以當湖人如果在自由市場簽不到好球員的備胎 06/26 11:22
→ joshua95762 : 除了重建隊外,只有湖人可以給超過中產的錢給老詹 06/26 11:22
推 melzard : 笑死 不是還有12隊要他嗎 去啊 怎麼不去了呢 06/26 11:23
推 ginopun10477: 放出去秒簽 06/26 11:23
→ melzard : 到現在也只有一個勇士有中產的消息 其他11隊是死了 06/26 11:23
→ melzard : 嗎 06/26 11:23
推 pokemon : 為什麼要提供 06/26 11:24
→ MakeAWash : 急什麼 垢特欸 誰不想簽 06/26 11:25
推 gigiabc : 從AR報價看 湖人是會壓價的 06/26 11:25
→ gigiabc : 湖人連底薪都不給了 還再想什麼中產 06/26 11:25
推 mrporing : 你不尊重羊,羊會生氣 06/26 11:26
推 Verlander35 : AR那30M報價消息也是溫胖 看看就好.. 06/26 11:26
推 Tommy92C : 本來就不會給頂薪只會偷跑快攻不防守老人 06/26 11:26
推 ricky469rick: 高詹遠矚 是老詹挑隊 不是別人挑詹! 06/26 11:26
→ sd09090 : 唉 06/26 11:26
推 rogerjun : 雙方都無意 完美 06/26 11:27
→ sd09090 : 勿留念 06/26 11:27
→ Tommy92C : 放消息12隊要呀,湖人不急提供 06/26 11:27
→ sd09090 : 有東子和李子雙少主 06/26 11:27
→ nnn1106 : SBL的球隊下週可以開始聯繫姆垢了 06/26 11:28
推 blackcat1129: LBJ: 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我將把我的天賦帶到德克 06/26 11:29
→ blackcat1129: 薩斯,穿上黑白戰衣 06/26 11:29
→ gigiabc : 重點是湖人有給AR報價 如果湖人想留詹 06/26 11:29
→ gigiabc : 那休賽季補強 先報價給LBJ是必要的 06/26 11:29
→ gigiabc : 但就是完全沒有報價 還在妄想最後撿剩的錢 笑死 06/26 11:29
推 shingo135r : 以前常常烙跑,說在商言商,要自己決定球隊,忠誠 06/26 11:29
→ shingo135r : 都是屁,怎麼會覺得生涯晚期球隊會對你用一人一城 06/26 11:29
→ shingo135r : 的方式對待 06/26 11:29
推 Minhunter : 天無二日 七七也不希望總是有個太上皇在自己頭上 06/26 11:29
推 LM77 : 滾 06/26 11:30
推 john0515 : 這麼不尊重首輪垢特 獨自帶隊打贏強敵火箭捏 06/26 11:31
推 kickvsbrad : 終於找到吸血鬼了 06/26 11:31
推 jorden : 老詹簽個中產回湖人吧 06/26 11:31
推 Kidd0502 : 確實湖人也就在商言商而已 06/26 11:32
→ Kidd0502 : 姆斯以前還不是苗頭不對馬上跑 06/26 11:32
推 KillLakers : 湖人:要走? 記得把你兒子也帶走 XDDDDDDDDD 06/26 11:33
推 gigiabc : 湖人就不報價 別說中產 別說底薪了 06/26 11:33
→ gigiabc : LBJ就算自費打球 湖人還是不要啊 蛋雕蛋雕 06/26 11:33
推 a8856554 : 如果AR一開始都壓到3000,那開給你詹2000也還合理 06/26 11:33
推 okajo : 湖人肯定要老詹降薪的,不就是等自由市場試試水溫再 06/26 11:33
→ okajo : 報價? 06/26 11:33
→ iamgoodboy : 簽了AR更決定不會留老詹了巴,老詹自己心知肚明 06/26 11:34
→ walter741225: 姆斯就等吧 06/26 11:34
→ okajo : 老詹估計也一樣想法,湖人現在報也是被打槍何必? 06/26 11:34
→ gigiabc : 你們順序沒搞清楚 湖人要報價早就報價了 06/26 11:35
→ gigiabc : 大可以跟LBJ說 因為要給AR46M 還要後續補強 06/26 11:35
→ gigiabc : 你就底薪上車吧 你就中產上車吧 06/26 11:35
→ gigiabc : 但是湖人完全不報價 就是不要啊 趕快包袱款款吧 06/26 11:35
推 JarvanII : 期待The decision 4 06/26 11:36
→ d8917936 : The 不續 06/26 11:36
推 caseywvt : 真心換絕情 06/26 11:36
→ hide0325 : 今年不太可能退休 羌仔還有個勝場紀錄快破了 06/26 11:37
推 Verlander35 : 兩個可能,想留LBJ但一定降薪等開季再談,現在先談 06/26 11:38
→ gigiabc : 先喬好 讓LBJ底薪上車 還能包裝成為球隊降薪美談 06/26 11:38
→ gigiabc : 最後剩的錢(大概也不會剩) 06/26 11:38
→ gigiabc : 丟在桌上給LBJ說剩底薪 要就簽約 不要就滾 06/26 11:38
→ gigiabc : 有可能這樣對待功勳老將嗎 認清現實好不好== 06/26 11:38
→ JarvanII : 說真的整整一個球季都沒就合約溝通過心裡要有底了 06/26 11:38
→ JarvanII : 啦 這也是為何下半季富堡姆媒蹦蹦跳那麼用力的原因 06/26 11:38
推 demonh311 : 湖人該不會連中產都不給吧 06/26 11:38
→ iamaq18c : 希望他跑吧XDDD 06/26 11:38
推 Sc30Fmvp : 游牧的下場居然是這種結局 不勝唏噓 06/26 11:38
→ Verlander35 : 價格沒什麼交集,第二個可能是就不留LBJ,因為AR+77 06/26 11:38
→ Verlander35 : 這防守太感人,要再往上要找有防守的 06/26 11:38
推 okajo : 沒消息也能被寫一篇新聞,一定有人搶著要。只是詹 06/26 11:39
→ okajo : 黑也只能趁現在浮出水面呼吸了 06/26 11:39
→ temujin : 放一堆話 老闆根本不想理你 06/26 11:39
→ gigiabc : 湖人連價格都不報 是要怎麼有交集== 06/26 11:39
→ gigiabc : 只有一個可能 就是蛋雕了啊 06/26 11:39
→ Verlander35 : 上面打錯字,是開市(FA)再談 XD 06/26 11:39
噓 LaoEr : 我真的很喜歡一句話:在商言商 06/26 11:40
推 JarvanII : 以你詹媒的特性有消息早就到處蹦跳了 沒消息就是最 06/26 11:40
→ JarvanII : 大的消息 這麼久還看不懂? 06/26 11:40
推 a8856554 : 從理性來說,扔他或開底薪然後去追自由市場是完全正 06/26 11:40
→ a8856554 : 確的選擇。從感情來說,啥?湖人跟腿詹有什麼感情要 06/26 11:41
→ a8856554 : 談 06/26 11:41
→ gigiabc : 都馬先談好 開市秒簽 沒談就是沒行情 沒人要啊 06/26 11:41
→ JarvanII : 我怎麼覺得詹黑已經暢快呼吸好幾季了 06/26 11:41
推 cama : 就算想留也不可能先報價給富堡操作 壞了大局 06/26 11:41
推 nnbak85551 : 有人要的 這幾天到下禮拜開市前早就提前談好了 哪有 06/26 11:41
→ nnbak85551 : 這種都這時候了還在放消息== 06/26 11:41
推 xjapan329 : The 晚點再 底西訊 06/26 11:42
→ ROSEXIII : 看來該名球員是不是GOAT球隊已用行動跟大家說明了 06/26 11:42
→ temujin : 正常人都選年輕的 當新老闆吃素的 06/26 11:42
推 okajo : 真希望他走,就趕快報個2000萬一下,老詹也只能7pup 06/26 11:42
→ okajo : u走人,不然臉往哪擺? 06/26 11:42
噓 LaoEr : 生涯末期在那邊情勒裝可憐 整整叫了一年多 鬧劇終 06/26 11:42
→ LaoEr : 於要結束了 06/26 11:42
推 yasionl : 尊重呢 06/26 11:43
→ gigiabc : 詹黑一直說湖人要蛋雕啊 不像姆咪一直改變說法 06/26 11:44
→ gigiabc : 頂薪有人要>中產有人要>底薪有人要 06/26 11:44
→ gigiabc : 當一哥很香>當副手很香>當三弟很香 06/26 11:44
→ gigiabc : 說法下限不知道會在哪裡? 06/26 11:44
推 nnbak85551 : 如果都要他走了 幹嘛還開合約給他???? 06/26 11:44
噓 Sc30Fmvp : 都要你走人了幹嘛報 當然是直接冷處理 06/26 11:44
→ nnbak85551 : 還2000萬 有2000萬他就秒簽了啦 06/26 11:44
推 JarvanII : 如果是德佬TD這種功勳球星就算要減薪也可能放棄鳥權 06/26 11:45
→ JarvanII : 後放在最後簽 反正雙方信任基礎夠 也可能事先都談好 06/26 11:45
→ JarvanII : 了 但姆斯在湖人有沒有這待遇我不知道 06/26 11:45
噓 LaoEr : 套一句詹寶最愛講的 NBA就商業聯盟啊 是在BB叫什麼 06/26 11:45
→ LaoEr : 啦 06/26 11:45
推 Jcghost : 啃請你離開很難懂?一定要說請打滾?什麼尊重你怎 06/26 11:45
→ Jcghost : 麼不尊重球隊未來領底薪? 06/26 11:45
→ gigiabc : 2000萬比中產還大張 06/26 11:45
→ gigiabc : 湖人中產底薪都不報了 還報2000萬 你來鬧的喔 06/26 11:45
推 eelse : 熱火騎士底薪收 06/26 11:45
推 WLR : 不急 06/26 11:46
推 gogga : 就是叫喇叭走,順便兒子一起帶著 06/26 11:46
推 Verlander35 : 德佬TD和LBJ在湖人情況不一樣想多了,光是富保整年 06/26 11:46
→ Verlander35 : 在那邊雞雞歪歪 湖人就不知道怎麼想了XD 06/26 11:46
→ gigiabc : 湖人不用在意LBJ的面子啊 06/26 11:47
→ gigiabc : 湖人是史一球團 不是41巨嬰保母 請搞清楚狀況 06/26 11:47
推 truejoker : 爽,這底層咖什麼時候有資格觀望了,底薪都不配 06/26 11:47
推 pieceioriX : 勇士已注意這則消息 06/26 11:47
推 mmchen : 市場上沒比老害更好的選擇了 06/26 11:47
→ sbdr : 我湖沒史一啦 至少還輸人家一個冠軍旗 06/26 11:48
推 LaoEr : 比老害更好的選擇就是不要簽老害 06/26 11:48
推 JarvanII : 想什麼還報2000萬 真的是真現實脫節很大 06/26 11:49
推 Tommy92C : 熱火底薪收吧,重回東區 06/26 11:49
推 shingo135r : 以前愛講在商言商商業聯盟,現在老了誰跟你談感情 06/26 11:49
→ shingo135r : ?以為自己是kobe?貢獻湖人幾冠了? 06/26 11:49
推 dg7158 : 湖人不是早表態不給約要趕人了,一直都是羌媒在各種 06/26 11:50
→ dg7158 : 放話啊 06/26 11:50
推 gigiabc : 當詹黑真方便 一套說辭可以一直說 06/26 11:50
→ gigiabc : 一樣老話一句 佩總無損放掉LBJ就已經是最大補強 06/26 11:50
推 sony0223098 : 說好的12隊打電話????? 06/26 11:50
推 carrey8 : 年輕留不住 老了趕不走 06/26 11:50
推 JarvanII : 湖人現在應該是連底薪都不敢開 萬一他真接受了還會 06/26 11:51
推 jorden : 湖人不給合約 直接打臉富寶集團過去的操作 06/26 11:51
→ JarvanII : 洗一大堆牢詹犧牲的新聞 06/26 11:51
推 LeGGoRay : 笑死,那麼多隊要搶幹嘛硬扒著湖人 06/26 11:52
→ jorden : 老詹退休的話 最急的應該是富寶 影響力會衰退 06/26 11:53
噓 LaoEr : [花邊] 如果報價低於頂薪 LBJ要求湖人給出解釋 06/26 11:53
→ jorden : 不過富寶這一番蝦操作 應該也是老詹默許的 06/26 11:53
→ LaoEr : 不跟你談 就不用解釋了 06/26 11:53
推 gigiabc : 富保幫現在喪事喜辦啊 06/26 11:53
→ gigiabc : 被湖人蛋雕還嘴硬說主動權在手上 會贏喔 06/26 11:53
推 Dosakia : 湖人現在挾天子 你老詹愛簽不簽 06/26 11:54
推 zz105 : 關門 拜拜 06/26 11:54
→ Xration : 滾 06/26 11:55
推 Jcghost : 呵呵你看看不是有12隊伍搶著簽為什麼還要等湖人? 06/26 11:55
→ Jcghost : 何必 06/26 11:55
推 Qoo1213855 : 姆斯待了八年 這就是湖人對待老將的態度 更別說姆 06/26 11:55
→ Qoo1213855 : 斯還帶來一座總冠 06/26 11:55
推 foxlula : 這次一定要徹底擺脫詹氏父子吸血寄生蟲 06/26 11:55
推 Kendr1n : 給我一個解釋 06/26 11:55
推 LaoEr : 我真的很好奇接下來哪個聰明蛋願意收留這票鐵線蟲 06/26 11:56
→ JarvanII : 沒錯 我正在等12隊出來報菜名 目前只看到勇士 06/26 11:56
推 Jcghost : 實話說41歲了待退人員是要給怎麼尊重 自請退休自然 06/26 11:56
→ Jcghost : 給你尊重辦個風光 06/26 11:56
推 nnbak85551 : 是首垢"帶來一座總冠軍"? 是濃眉好吧 沒濃眉的他就 06/26 11:56
→ nnbak85551 : 是個季後賽都進不去 平替randle只增加兩勝... 06/26 11:56
推 sky070650 : 快滾 06/26 11:57
推 kkevil : 我湖比較怕GOAT死賴著不走吧 06/26 11:57
推 sunchen0201 : goat:尊重呢?我的尊重呢? 06/26 11:58
推 JarvanII : 湖人在2020年平均約5年1冠 你詹連平均KPI都沒拿到 06/26 11:58
→ JarvanII : 還拿翹R 06/26 11:58
推 james8524566: 沒有見好就收現在沒人要了尷尬了 06/26 11:58
推 wayne0120 : 底薪一份,要不要隨便你啦 06/26 11:59
推 harrybbs : GOAT粉喔 好嗨一直推作文XD 06/26 11:59
→ JarvanII : 然後濃眉剛好待5年多 帶來一冠符合KPI 06/26 11:59
→ BadGame : 那兒子呢? 06/26 12:00
推 carrey8 : 離開時談商業不談感情 要留時談感情不談商業 這人跟 06/26 12:00
→ carrey8 : 他那群追星族腦子都這樣 06/26 12:00
→ hide0325 : 自己簽1+1造成的 湖人滿足你 球團也沒做什麼 06/26 12:00
推 JarvanII : 姆咪談商業啊 只是他們誤以為湖人要靠牢詹賣票 06/26 12:01
推 ABA0525 : 快走 06/26 12:02
推 nnbak85551 : 沒濃眉在園區的無解小球5號位 首垢怕是連拓荒者都過 06/26 12:02
→ nnbak85551 : 不去... 06/26 12:02
推 helloman : 沾煤放話放半天 就這樣!? 哈哈哈 06/26 12:04
推 bloodruru : 湖人真的不知道好歹 給個AR46M 那垢特不就要開到80? 06/26 12:05
推 gilbertmac : 他就只是來蹭LA的鎂光燈 在球隊的歷史地位 跟魔術 06/26 12:05
→ gilbertmac : Kobe差遠了 甚至不如大歐 現在會傷害球隊了 也沒資 06/26 12:05
→ gilbertmac : 格讓球隊跟他談感情 06/26 12:05
推 leito : 三姓震怒 06/26 12:06
推 bernon : LBJ已是歷史最佳球員,續不續約已不重要 06/26 12:06
推 hiphopboy7 : 姆斯在等大約或是報告 湖人不要不識好歹 06/26 12:06
推 Minhunter : 姆斯除了薪水 他還要權力 這點比薪水更麻煩 06/26 12:06
→ pzztt : 沒奪冠希望 不完啦 06/26 12:06
推 gigiabc : 8年過水老將 談什麼對待 超好笑 06/26 12:06
→ PaulPierce34: 湖人懶得想理由 乾脆不談了 06/26 12:07
→ gigiabc : LBJ就算自己說要底薪 說不定要綁霸王 06/26 12:07
推 tedandjolin : 拜託姆斯去勇士吧 光看兩邊粉絲叫對方領繩就超有趣 06/26 12:07
推 brian199524 : 有夠爽 看到這咖就有夠噁心 06/26 12:08
推 saya2185 : 底薪老將 不要拉倒 06/26 12:08
→ PaulPierce34: 拜託牢詹去勇士 我寧願看詹黑吹咖哩 也不想看吹AR 06/26 12:09
推 brian040818 : 不是說一堆隊搶著要 06/26 12:09
→ brian040818 : 阿 好像沒隊伍的薪資空間比湖人還大了 06/26 12:09
→ Wall62 : 還有12隊要搶樂邦 樂邦不急 06/26 12:09
噓 AnnaOuO : 本來就是LBJ想不想待的問題 今年自由市場完全沒人 06/26 12:09
→ AnnaOuO : 比他強 想去哪就去哪 06/26 12:09
推 ginopun10477: 幫湖人拿一冠 被當免洗筷zzz 06/26 12:09
→ qazws931 : 走的時候記得把那些寄生在湖人的姆咪通通帶走 06/26 12:10
噓 LeGGoRay : 不要來勇士,滾遠一點 06/26 12:10
推 LaoEr : 都一把年紀了 還想著讓年輕人給自己抬轎 他拿底薪 06/26 12:10
→ LaoEr : 是會跟你要很多尊重的 球隊體系也要圍著他運作 有 06/26 12:10
→ LaoEr : 哪個球團願意陪他這樣玩 有啦 就沒戰績壓力又沒培 06/26 12:10
→ LaoEr : 養重心的會有興趣 06/26 12:10
推 aoka : 泡泡冠如果是在猶他可能有價值,可是這是LA 06/26 12:10
→ Minhunter : 被當免洗筷的人多囉 2020奪冠陣容到現在只剩姆斯 06/26 12:11
推 weather12 : 快走啦早就沒你的位置了 06/26 12:11
→ LaoEr : 笑死 湖人不鳥他 詹寶也能贏 早就知道你們標準一直 06/26 12:12
→ LaoEr : 往下調了 難怪會洗什麼過首輪就是goat 06/26 12:12
推 weather12 : 才一冠 06/26 12:12
推 kaede0711 : 不可能給他頂薪 感覺會僵持一段時間 06/26 12:13
推 gigiabc : 喪事喜辦 不管怎樣都贏 贏麻了 06/26 12:13
推 PaulPierce34: 標準下調到連AR都受益 變成球星等級 06/26 12:14
推 Jason0813 : 湖人是要下定決心開坦重建了嗎 06/26 12:14
推 carrey8 : 詹姆斯退休我不難過 但看不到姆咪發言我會哭死 06/26 12:15
推 candbilly153: 翻譯:滾 06/26 12:15
推 Minhunter : 去年季初姆斯沒打 湖人戰績可是聯盟第二 要怎麼坦 06/26 12:15
→ sbdr : 啥? 重建? 留下他才準備看77吹密重建吧 06/26 12:15
→ sbdr : 母咪講話好下飯 吃兩碗了 06/26 12:16
推 ssdd740419 : 看來就是咬定頂薪了。也不自己看自己比賽影片 06/26 12:16
推 longing2046 : 生涯晚年被母隊羞辱 被迫退休 也是傳奇了 06/26 12:17
推 JarvanII : 7/1後就能確定沒有頂薪了 因為沒有隊伍有空間 06/26 12:17
推 PaulPierce34: 跟牢詹咪一樣 一場只看一球 偷跑快攻扣空籃 06/26 12:17
推 allmygod : 遊牧民族老了就可以丟了 一千萬都嫌多 考慮可以辦退 06/26 12:17
→ allmygod : 休各隊至少會出老將條款 06/26 12:17
推 LaoEr : 不是僵局 是死局 拖到七月一號就結束了 06/26 12:17
推 gigiabc : AR都簽了 LBJ哪來頂薪空間== 06/26 12:17
→ allmygod : 既然觸碰到第二層稅 詹只能吃大便和稀泥 06/26 12:18
推 davy86122 : 我火底薪收 你還欠我們好幾個冠軍 06/26 12:19
→ Minhunter : 算不算母隊還很難說 一個人生涯有三個母隊的嗎 06/26 12:19
推 hbk4ever : 年紀到了下去領中產底薪把機會留給年輕人不好嗎 06/26 12:19
推 ssdd740419 : 15m 愛要不要 06/26 12:19
推 jasonkau : 湖人想先大採購之後再說 老詹也想看湖人採購的怎樣 06/26 12:19
→ jasonkau : 再說 現在沒提很正常 06/26 12:19
推 JarvanII : 感覺真的可以看到咖哩押戰俘巡迴了 06/26 12:20
推 blastillocal: 五千萬沒人要,但三千萬一堆人要 06/26 12:20
推 wewe44556 : 怕? 老詹比較怕湖人不簽他吧 06/26 12:20
→ jonestem : 豪門劇場又要上演了嗎? 06/26 12:21
推 gigiabc : LBJ視角 7/1還不是死局啦 至少等到7/6 RFA 06/26 12:21
→ gigiabc : 詹營堅信湖人沒補到人 06/26 12:21
→ gigiabc : 就會捧著白花花的銀子求LBJ簽約 06/26 12:21
→ Verlander35 : AR還沒簽,是確定續留,但會最後才簽,先用鳥權預佔 06/26 12:21
推 hsiung9 : 湖人要真的採完 連2000萬也給不起了 還要等喔 06/26 12:21
推 a8856554 : 底薪去熱火抱字母not 7吧,這樣冠軍應該夠了 06/26 12:22
推 JarvanII : 除了RFA還有斯馬特八村肯禿 隨便都把空間塞滿了 06/26 12:22
推 kenyun : 湖人不簽是清掉兩個格子 比開底薪留的好處還大 06/26 12:23
推 daily07 : 請你自己識相點 06/26 12:23
推 hondobaka : LBJ現在重要的是認清現實,77來以後不是繞著他轉了 06/26 12:23
→ a22122212 : 渡假中沒空 06/26 12:24
推 ewayne : LBJ粉都相信只要LBJ進到自由市場,其他球隊都會捧頂 06/26 12:24
→ ewayne : 薪合約來簽LBJ啊 06/26 12:24
推 gs1 : 季中詹媒集團就開始操作果然正確 要被蛋雕了 06/26 12:24
推 bloodruru : 留LBJ最傷的可能還要花一季巡演 真的很麻煩 XD 06/26 12:25
推 gigiabc : 反正RFA補完 LBJ還沒約的話 06/26 12:25
→ gigiabc : 又會滑坡到 哪個冠軍競爭隊不想要LBJ 06/26 12:25
→ gigiabc : 季後賽前一定有人簽 06/26 12:25
推 deann : 期待老詹底薪加入湖人 06/26 12:25
→ gigiabc : 再說一次 湖人有想簽的話 早就丟底薪報價了 06/26 12:26
推 hondobaka : 降薪本身,對他應該是錢和面子都損失,肯少拿還怕沒隊 06/26 12:26
推 a8856554 : 看看哪個附加以外的球隊要讓他寄生巡迴吧,勇士不錯 06/26 12:26
→ a8856554 : 喔,有他在媒體就吵翻天了 06/26 12:26
推 narutotha : 趴在身上吸血的水蛭終於要離開了 想想就興奮 06/26 12:27
→ nnn1106 : 八年才一冠,而且還是靠AD拿的,超爛 06/26 12:27
推 LA24 : 慢走不送 06/26 12:27
推 kenyun : 建議牢詹走火箭人模式 對外放話要調狀態 只打半季 06/26 12:27
推 j21802 : 拿這抱腿咖來比司機跟當肯是在侮辱誰 快帶著你兒子 06/26 12:28
→ j21802 : 滾出洛杉磯 06/26 12:28
噓 phantom : 我家光頭羌又不急,湖人有啥好急的? 06/26 12:28
推 hondobaka : 其實拖越晚.LBJ錢跟面子傷害更大,還不如主動降價 06/26 12:29
推 andy00xx : 詹酸真的好急喔 06/26 12:29
推 JarvanII : 他的打法最好有辦法季中加入 估計對球隊化學效應破 06/26 12:29
→ JarvanII : 壞比補強更多 06/26 12:29
推 ja1295 : 熱火底薪收 06/26 12:29
→ JarvanII : 幫他急啊 萬一草草退休沒有笑話看了以後拿什麼配飯 06/26 12:30
推 bobyacool : 沒詹以後 湖人估計保底西冠 06/26 12:31
→ bobyacool : BY 資深湖迷 06/26 12:31
推 arubis : 不給面子 06/26 12:32
推 Beltran : 不想簽又不講死這樣嗎 06/26 12:33
推 tacotuesday : 湖人沒有詹皇後真不知道怎麼過首輪 06/26 12:33
推 atxmin : 不意外 所有人搞定後才會想到山羌 愛走就走湖人沒差 06/26 12:34
推 LukaDoncic78: 之前不是說湖人一定會留他嗎XD 06/26 12:35
推 ef88041811 : 在這版 詹酸比老詹本人還要急 06/26 12:35
推 s2500205 : 反正湖就這樣了,留不留沒差 06/26 12:35
推 GBF8U572 : 放心啦 06/26 12:35
推 a8856554 : 詹和富保的信用聽兩成就好了 06/26 12:36
→ f9161498 : 垢特要底西遜一下吧 06/26 12:36
推 PaulPierce34: 很急 急著看沒球隊要牢詹 06/26 12:37
推 gigiabc : 每個自由球員都要拼開市秒簽 06/26 12:37
→ gigiabc : 就你LBJ最特別 LBJ最聰明 是這樣嗎 06/26 12:37
推 leoeeeaaa : 快跟兒子一起退休了 嘻嘻 06/26 12:38
推 LaoEr : 很急 像詹寶幫主子意淫新銳強權那種急 06/26 12:38
推 JameerNe1son: Big膽 06/26 12:38
→ gigiabc : 車票只會越來越少 06/26 12:38
→ gigiabc : 萬人皆醉LBJ獨醒 等到最後一刻等湖人施捨 06/26 12:38
→ gigiabc : 這就是商業購特的邏輯嗎 真的假的 06/26 12:38
推 otsuka123 : 留湖真的不好 終身無冠 06/26 12:38
推 cancer0708 : The不急 06/26 12:39
→ LaoEr : 像山羌團隊隔空喊話要湖人高管夾蛋跟他報告的那種 06/26 12:39
→ LaoEr : 急 06/26 12:39
推 YunHung46 : #不急 06/26 12:39
推 gaeaking : 再轉隊抱腿就真的難看了 06/26 12:39
推 st890284 : 萬一開了底薪也簽下去怎麼辦 06/26 12:40
推 majinbuu : Big 膽!!不給垢尊重 06/26 12:40
推 GT47 : 沒大咖要去湖人的時候姆斯FA加入,還拿了一冠,這就 06/26 12:40
→ GT47 : 是湖人的態度,這種球隊還是別待了吧 06/26 12:40
→ LaoEr : 開始要洗湖人這種球隊不留也罷了 06/26 12:40
推 nnbak85551 : 不會不知道自由市場開市後 大概當天到隔天 大部分的 06/26 12:40
→ nnbak85551 : 就都會簽完了吧?...還會慢慢等你首垢選球隊喔== 06/26 12:40
→ nnn1106 : 來富邦勇士接傑哥的位置 06/26 12:40
推 dahlia7357 : 用底薪+山羌雕像,不要拉倒 06/26 12:40
→ CDIAMOND : 慢走不送 06/26 12:41
→ nnn1106 : 姆斯加入湖人不是0輪?還不是靠AD才有季後賽跟冠軍 06/26 12:41
→ nnn1106 : ? 06/26 12:41
→ LaoEr : 洛杉磯這種大城市會沒人想去喔 詹寶是在哪個平行世 06/26 12:41
→ LaoEr : 界 大小姐都出來講過當初是山羌自己要過來的 是在 06/26 12:41
→ LaoEr : 情勒三小 06/26 12:41
推 YunHung46 : 有自知之明的話 自己走吧 06/26 12:41
推 abcd575 : 底西訊 底是底薪的底 06/26 12:41
推 gigiabc : 9年前LBJ提前預約要加盟湖人 06/26 12:43
→ gigiabc : 9年後LBJ被蛋雕了 還巴著湖人不放 06/26 12:43
→ gigiabc : 姆咪說這種球隊不待也罷 那LBJ幹嘛這麼執著啊? 06/26 12:43
推 GT47 : 他要過去你不喜歡可以不要簽啊,有人逼湖人簽姆斯? 06/26 12:43
推 cup0226 : 湖人:沒有(必要)溝通 06/26 12:44
→ gigiabc : 對啊 姆咪趕快罵醒LBJ 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06/26 12:44
推 ben52915566 : 要將天賦帶回南灘了嗎? 06/26 12:44
推 PaulPierce34: 牢詹這麼委屈 還不頂薪任選12隊嗎 幹嘛等湖人呢 06/26 12:44
推 LaoEr : 他出錢你出力很合理啊 互不相欠在哪邊吵什麼 06/26 12:45
→ nnn1106 : 簽跟喜歡或不喜歡有關係? 06/26 12:45
→ PaulPierce34: 還是那12隊都開底薪XD 06/26 12:45
推 a8856554 : 湖人付你薪水,給你霸王1+1,給你開戰情室指揮管理 06/26 12:46
→ a8856554 : 層,幫你簽兒子,還要被說欠你詹的嗎 06/26 12:46
推 pp5270 : 湖人有夠雞排 這樣GOAT的退休巡演要去哪隊 06/26 12:46
推 yellowmoney : 家人都習慣洛杉磯了 吃定你不會走啦 06/26 12:46
推 st8911012 : 應該不會不肯降價直接退休吧 06/26 12:46
推 LaoEr : 在哪邊講詹加盟湖人是什麼大恩惠是三小 裝什麼小媳 06/26 12:47
→ LaoEr : 婦啊 你是來做白工的喔 連你兒子都養了還想怎樣 06/26 12:47
推 gigiabc : 搞清楚湖人的態度好不好 湖人是不想簽 蛋雕懂嗎 06/26 12:48
推 f9161498 : 想看跟勇迷一起not 2, not 3... 06/26 12:48
→ LaoEr : 湖人就是對詹太好了 歐肥這種三連霸主將 走下坡了 06/26 12:49
→ LaoEr : 還不是直接吹掉 06/26 12:49
推 nnbak85551 : 湖人可能以為首垢是老大或是咖哩那種等級的 結果沒 06/26 12:49
→ nnbak85551 : 猜到首垢實力就只有這樣 奪冠成本居然這麼高 一個濃 06/26 12:49
→ nnbak85551 : 眉還不夠 06/26 12:49
→ edens : 水蛭要用燙的才會鬆口.... 06/26 12:50
→ nnn1106 : 湖人簽姆垢來當小丑,每場都有搞笑名場面,可是看久 06/26 12:50
→ nnn1106 : 了也會膩,不簽也好 06/26 12:50
→ pp5270 : 直接退休好了 現在怎麼做都是在自貶GOAT的價值 06/26 12:50
推 Iamk22Father: 這人在湖人地位連歐肥都不如,快滾吧 06/26 12:51
推 nnbak85551 : 濃眉在園區用盡全力Carry湖人拿冠 結果fmvp還是別人 06/26 12:51
→ nnbak85551 : 的 然後就是之後就沒力了 06/26 12:51
→ koromo1991 : 怎麼跟富堡還有姆咪講的不一樣 06/26 12:51
推 leoncurry30 : 想去熱火抱腿吧 但Pat才不理 06/26 12:51
推 a34567 : 去年開季沒詹湖強的可怕 有點期待下季了 06/26 12:52
→ nnn1106 : 地位可能連歐登都不如了 06/26 12:52
推 PaulPierce34: 湖人沒搶走牢詹的餅乾 還不夠好嗎 06/26 12:54
推 genest666 : 退休吧 06/26 12:56
推 leo88334659 : 真的怕 06/26 12:57
→ leo88334659 : 怕你不走,怕死了 06/26 12:57
推 natsu123 : 這時想起功勞苦勞 忘了商業聯盟惹 拗鼻 06/26 12:58
→ RiceLover : 要了 06/26 12:59
推 DASHOCK : 父子一起 06/26 12:59
推 PaulPierce34: 馬龍大概能幫牢詹剃光頭 地位就不輸TD了 06/26 13:02
推 akko76815 : 不急 12隊耐心等待中 我蝗高爾夫打爽了再來跟你們 06/26 13:02
→ akko76815 : 談 06/26 13:02
推 JaegwonKim : 升官發財請走別路.jpg 06/26 13:02
推 LaoEr : 最後的體面是山羌自己蛋雕的 大小姐季中就出來暗示 06/26 13:02
→ LaoEr : 離隊或退休二選一了 不想留個好身影就是這樣了 06/26 13:02
推 e1322236324 : 回熱火或騎士吧 06/26 13:04
推 LaoEr : 一年前早說過湖人不跟他談了 還一堆詹寶還講什麼湖 06/26 13:04
推 tacotuesday : 要是當年馬龍總冠的對手是牢詹就有戒指了 笑死 06/26 13:04
→ LaoEr : 人只是想壓價而已 06/26 13:04
→ LaoEr : 油頭還沒死 謝謝 人家現在有正版王冠了幹嘛找山羌 06/26 13:05
→ LaoEr : 以為球夠分嗎 06/26 13:05
推 wanderenzo : AR簽這麼大 喇叭應該心屎在忙找下家了 06/26 13:06
噓 Foreveryears: 一代GOAT不勝唏噓... 06/26 13:07
噓 ocean0817 : 湖人現在要想辦法簽MR,那個自稱垢的識相就自己滾 06/26 13:08
噓 cocopkpk555 : 77受傷後 季後賽LBJ還是打最好的那個 06/26 13:09
推 a8856554 : 打這麼好,應該很多球隊要吧 06/26 13:10
→ poz93 : 老詹可以打電話給咖喱了 喂 我姆斯啦 06/26 13:10
→ cocopkpk555 : 這邊就是一堆73亞迷在攻擊 06/26 13:10
推 alsh : 總不能開底薪侮辱他吧 萬一他簽了硬要寄生咋辦 06/26 13:11
推 PaulPierce34: 好委屈喔 這麼委屈還不快加入其他12隊 06/26 13:12
推 nnbak85551 : 打的最好那個? 當聰明 八村這些角色球員不存在嗎? 06/26 13:12
→ PaulPierce34: 頂薪簽個爭冠球隊氣死湖人呀 06/26 13:12
→ alsh : 巔峰馬龍比山羌強多了 山羌就傳球差點但更髒的嘴綠 06/26 13:12
推 andre9 : 走了 祝福 留下 底薪 都很體面 06/26 13:13
噓 cocopkpk555 : 73亞迷少裝了啦 06/26 13:14
→ koromo1991 : 笑死 姆咪永遠在沒辦法反駁的時候就只會說 都是喬 06/26 13:14
→ koromo1991 : 粉 柯粉 73迷在黑 有沒有新招啊 06/26 13:14
→ nnn1106 : 綠嘴是金州姆垢,綠嘴的髒只有姆垢的1/10 06/26 13:15
推 JarvanII : 有個姆咪在胡言亂語在亂發勇迷帽子了 06/26 13:15
推 PaulPierce34: 我也說牢詹別裝了啦 不是說12隊要嗎 06/26 13:15
→ cocopkpk555 : 也是一堆為了酸而酸的是事實 06/26 13:15
→ JarvanII : 就不要一週後你也是73亞迷了XD 06/26 13:15
→ alsh : 一個泡泡要用整個黑暗期的積累+山羌吸血8年+透支球 06/26 13:16
→ alsh : 隊未來,這奪冠成本根本歷史第一高,換成雷霆總管 06/26 13:16
→ alsh : 來操盤大概都能拿三冠了,這就是LeGM的毒害 06/26 13:16
→ JarvanII : 自己打完複述一下 都不知道在表達什麼了XD 06/26 13:16
推 a33071201 : 大膽! 06/26 13:17
→ JarvanII : 還不先去拜碼頭一下 檯面上只有73亞隊有開offer餒 06/26 13:17
推 testlab : 不急,姆斯那麼的搶手 06/26 13:17
推 nnbak85551 : 欸 如果到時候首垢真的去勇士 那怎辦啊? 06/26 13:17
推 kevin9841 : 詹媒實屬急了 詹蜜推文無能狂怒 06/26 13:17
推 sky001tp : 湖人隊是不是生活不如意 06/26 13:17
→ a33071201 : 逼走 06/26 13:18
噓 cocopkpk555 : 不就一堆見不得人好的在酸 06/26 13:18
推 a8856554 : 你詹就心態問題,晚年還想頂薪退休,早就該和球隊打 06/26 13:19
→ a8856554 : 好關係建立情感了。要麻你為了球隊的競爭力願意做防 06/26 13:19
→ a8856554 : 守和犧牲,要麻你像TD Dirk一樣願意讓薪。那你頂薪 06/26 13:19
→ a8856554 : 球權都要又沒辦法幫助球隊爭冠,你已經不是30歲既要 06/26 13:19
→ a8856554 : 又要的超人了 06/26 13:19
→ qazws931 : 牠滾去別隊寄生湖人的姆咪可以跟著牠去寄生到別隊啊 06/26 13:19
→ PaulPierce34: 人很好就快跳槽呀 12隊在等 06/26 13:20
推 JarvanII : 見不得人好的不是看到AR頂薪暴怒的姆咪嗎 06/26 13:20
推 LuxJason : 牢詹加入湖人後大概沒想過有一天湖人居然天降建隊 06/26 13:21
→ LuxJason : 基石來XD 06/26 13:21
推 Amiel01 : 老詹的價值很難評估啦 湖人不簽也合情合理 06/26 13:21
推 alsh : 最近B站開放NBA影片版權,一堆人作熱火詹的影片呢 06/26 13:21
→ alsh : ,逐球分析下,吸血鬼的場上養生秘訣無所遁形 06/26 13:21
噓 skatekid : 在場上就是負資產 06/26 13:21
推 a8856554 : 湖人這種傳統鎂光燈大城正好是最容易發生奇蹟的地方 06/26 13:22
噓 cocopkpk555 : 你又知道AR頂薪姆咪會見不得人好喔 06/26 13:22
推 ricky469rick: 達拉斯小犢果然是姆斯一生之敵 抱團第一年被教育 老 06/26 13:22
→ ricky469rick: 了還要被送來的天匠基石排掉無法體面退休 06/26 13:22
推 PaulPierce34: 為什麼不跳槽簽頂薪打臉詹酸 是在委屈什麼呢 06/26 13:23
推 ralfeistein : 現在不是巴斯時代 大概給老詹軟釘子吧 06/26 13:24
→ alsh : Nico巧贈77,力挫山羌吸血巡迴夢 06/26 13:25
推 qk56 : 大膽 湖人社會底層 生活不如意 06/26 13:25
→ qazws931 : 最支持山羌去勇士抱咖哩大腿了 想看姆咪寄生到勇士 06/26 13:25
→ qazws931 : 跟老悠咪大戰把對方開除勇籍的畫面 06/26 13:25
推 nnbak85551 : 大家都知道巴斯時代已成過去 不可能讓他這樣予取予 06/26 13:26
→ nnbak85551 : 求 但似乎就他跟他的經紀人團隊們還停在巴斯時代就 06/26 13:26
→ nnbak85551 : 是了... 06/26 13:26
推 JarvanII : 好了啦 不是還有12隊任君挑選嗎 等待你姆的好消息 06/26 13:26
→ qazws931 : 舊金山也不是小城 不知道會不會被井蛙姆咪又變成沒 06/26 13:27
→ qazws931 : 人要去的地方 06/26 13:27
→ JarvanII : 上面都有人說是最強的自由球員 肯定會瘋搶吧 06/26 13:27
推 a8856554 : 看姆咪穿金州球衣一定很好玩 06/26 13:28
噓 ocean0817 : big膽!敢酸我山羌的就是見不得人好!生活不如意! 06/26 13:28
推 HellFly : 掰 06/26 13:29
推 wate5566 : 湖人鬧劇結束了 山羌喜劇要開始了 06/26 13:30
推 JarvanII : 沒事 姆咪以前最愛酸的就是湖人老大還不是轉彎了 06/26 13:30
→ JarvanII : 去勇士不過就再轉一次罷了 06/26 13:30
推 magamanzero : 去勇士就太好了 鄉民最喜歡的結局 06/26 13:35
推 Aether13 : 牢詹都流竄好幾次了 牢詹咪肯定早就習慣 不用擔心 06/26 13:36
推 gigiabc : 下一張約八字沒一撇 好在哪裡? 06/26 13:36
推 alsh : 身為資深湖黑在想,7/1後這些年來被姆咪開除湖籍的 06/26 13:37
→ alsh : 會反清算姆咪嗎?我要看血流成河啊 06/26 13:37
推 leophior : 去熱火拿中產啦 06/26 13:38
推 JarvanII : 清算不了吧XD 轉隊瞬間姆咪就跑光了 06/26 13:38
推 virus2007 : 回騎士,下季包裝成告別球迷的賽季,場場都是賣點 06/26 13:38
推 reaman : 少一塊錢都是對首垢的不尊重 06/26 13:39
→ JarvanII : 騎士目前爆二層 06/26 13:39
→ qazws931 : 現在很多嘴山羌的都被姆咪當變成勇迷了 以後牠們要 06/26 13:39
→ qazws931 : 怎辦 變湖迷嗎 06/26 13:39
推 LeGGoRay : 只有樂子人想看姆斯去勇士,勇迷現在瑟瑟發抖 06/26 13:40
推 KobeNi : 回去最熟悉最舒適的東區吧 06/26 13:40
→ magamanzero : 在三天就知道會不會晚景淒涼了w 06/26 13:41
推 alsh : 還有一種很可怕的猜想,山羌萬一付費上班呢,就是 06/26 13:41
→ alsh : 要賴在洛杉磯不走 06/26 13:41
推 goury : 請羌容易送羌難 06/26 13:41
→ magamanzero : 鄉民都是樂子人不是嗎XDDDDDD 06/26 13:41
→ iuiuisme : 不急 06/26 13:42
→ katanakiller: 好了啦 底薪不要拉倒 06/26 13:42
推 alsh : 羌跪如山倒,羌去如抽絲 06/26 13:44
推 JarvanII : 對誒 姆咪你先跟我說一下萬一他去勇士我要變哪隊迷 06/26 13:45
→ JarvanII : 我先去了解一下 06/26 13:45
→ capnlizard66: 這樣也好 滾吧 06/26 13:46
噓 LeGGoRay : 不要喔,我不想看到八年老湖迷變一年老勇迷這種髒 06/26 13:47
→ LeGGoRay : 東西誕生 06/26 13:47
推 stockcow666 : 山羌會自己輪耕 06/26 13:48
噓 newman302 : 回騎士退休啊 06/26 13:48
→ DPP48 : 問就是老將底薪,愛簽不簽吧 06/26 13:48
推 realestate : 湖人觸發硬上線了 老詹要留只能降薪 問題是老詹願意 06/26 13:49
→ realestate : 嗎? 06/26 13:49
推 alsh : 勇士踩騎士奪冠 所以是騎迷....啊..呃...騎迷? 06/26 13:49
推 gigiabc : 不願意的話LBJ還緊咬湖人不放幹嘛啊 06/26 13:50
→ gigiabc : 現在是湖人不願意== 06/26 13:50
推 Iamk22Father: 吸血羌八年只拿一罐喔?還是泡泡罐,都不忍噓了 06/26 13:50
→ alsh : 假裝成職業球員的網紅,不能失去大城市流量啊 06/26 13:51
→ Iamk22Father: sign me if you can 06/26 13:51
→ balabala56 : 不要再降薪了啦 根本沒要簽 愛去哪邊趕快去 06/26 13:51
→ alsh : 加上八8年前的積累 8年後的透支 實質超過十年成本 06/26 13:53
→ qazws931 : 還把湖人之前累積的資產都花光光 06/26 13:53
→ qazws931 : 一起成長的小醬長成一隻AD 才弄到米老鼠冠軍 06/26 13:54
推 onlydawei : 2018那時候也是這樣,各方不確定因素太多,最後再來 06/26 13:55
→ onlydawei : 一個加盟湖人炸鍋,不同的是那時候湖人沒啥動作,跟 06/26 13:55
→ onlydawei : 今年不同,所以現階段沒啥動作的反而有可能是下家? 06/26 13:55
推 rock0522 : 反正湖人簽完AR也成不了大事了,說不定連季後賽都 06/26 13:55
→ rock0522 : 打不進,LBJ走了也沒差 06/26 13:55
推 JarvanII : 共三X 今年不就是靠77AR打進季後賽的 06/26 13:56
→ JarvanII : 本來C2某人復出後才開始俯衝 06/26 13:57
推 alsh : 火耕之神就是這樣的 不但吃光你水草 甚至連草根都 06/26 13:58
→ alsh : 啃斷 讓你土地沙漠化才羔歌離席 06/26 13:58
→ JarvanII : 另外2018年季中交易結束後就有LBJ要轉隊湖人的消息 06/26 13:58
→ JarvanII : 了 所以沒有什麼炸鍋 畢竟他自己之前說過會來不會再 06/26 13:58
→ JarvanII : 走 所以事先做了大量輿論準備 06/26 13:58
→ JarvanII : *回來不會再走 06/26 13:59
推 a1296340 : 好了啦降薪回熱火 有話題也有機會拼 06/26 13:59
→ qazws931 : 不要熱火啦 去勇士好不好 想看勇迷被開除勇籍的畫面 06/26 14:00
→ vgil : 要不要給頂薪在拉鋸吧 06/26 14:00
推 boy50292 : 底薪去勇士 NBA大團結 06/26 14:00
推 gigiabc : 你不信AR也要信77啊 06/26 14:00
→ gigiabc : 77兜底能力跟LBJ天差地遠 06/26 14:00
→ gigiabc : 少了一個單核零輪咖 湖人實力更強 06/26 14:00
推 nuclear : 竟敢這樣對山羊... 06/26 14:01
推 onlydawei : 信77跟信ar差在哪?季賽打完受傷,季後賽打幾場?在 06/26 14:02
→ onlydawei : 小牛就傷過了,還在信不信誰? 06/26 14:02
→ onlydawei : 不對,還沒打完季賽就傷了 06/26 14:03
→ onlydawei : 2018還在季中?季末各種鎖消息到最後才公布,板上也 06/26 14:04
→ onlydawei : 是到最後才確定,2018季中是平行時空? 06/26 14:04
→ JarvanII : 沒辦法 姆殼很重啊 扛到受傷 06/26 14:04
推 AStigma : 還有12隊,怕什麼 06/26 14:04
→ sbdr : 對 我湖就是這麼體質爛 還不尊重羌 羌快離開教訓我 06/26 14:05
→ sbdr : 湖 06/26 14:05
→ onlydawei : 2018你當時怎麼不信誓旦旦說季中就確定加盟湖人,大 06/26 14:05
→ onlydawei : 家不要等了? 06/26 14:05
→ JarvanII : 哎 就說那時候姆媒就在放消息了看不懂 你是真菜欸 06/26 14:05
→ onlydawei : 喔板上再討論就沒看到你大放厥詞說一定會加盟湖人, 06/26 14:06
→ onlydawei : 你在哪? 06/26 14:06
推 siegfriedlin: 其實留在湖人退休是最好的 所以才會僵在這裡 06/26 14:06
→ siegfriedlin: 傻的就是兄弟團隊不肯低頭早早降薪 06/26 14:07
→ onlydawei : 依2018湖人操作來看現在,基本沒老詹什麼局了 06/26 14:07
推 Y225 : 急的是誰大家都知道 06/26 14:08
推 pcfox : 不出聲 請你自己走 06/26 14:10
推 a8856554 : 一年老勇迷XDDD 這是什麼幻獸 06/26 14:11
推 parkerlived : 姆斯:很多奪冠隊伍都在排隊等我,我現在給湖人機會 06/26 14:12
→ joshua95762 : 要湖人多給一點?簡單,把12隊的offers擺出來看看 06/26 14:17
推 windid : 自稱是GOAT 結果主隊續約意願這麼低 真的不勝唏噓 06/26 14:17
推 alsh : 我建議不如這樣 兩年一億1+1合約 第二年TO 由山羌 06/26 14:18
→ alsh : 付給湖人 這樣補貼5000萬湖人應該願意收負資產吧 06/26 14:18
推 pipp33 : 酸仔這麼容易高潮喔 06/26 14:18
→ blackcat1129: 我想看馬刺姆斯 給個機會 想看姆斯怎麼氣氛斑馬 06/26 14:19
推 hannah5269 : 不好用 hehe 06/26 14:23
→ ckl12345 : 前幾天不是有詹媒放消息已有接觸在談嗎??詹媒都在 06/26 14:24
→ ckl12345 : 放假消息... 06/26 14:24
推 TinyGiant : byebye 06/26 14:27
推 fangjoe24 : 如果留他,77要怎麼當家? 06/26 14:30
推 open00937 : 現在是怕他不走 06/26 14:34
推 gangrel : 佩總就是神 06/26 14:36
推 MiCross : 湖人記得要給出解釋喔 06/26 14:42
推 necotume : 老害把湖人搞得烏煙瘴氣終於要滾 他在根本無法奪冠 06/26 14:43

→ gigiabc : 詹營消息人士放消息 深信不疑 06/26 14:45
→ gigiabc : 球隊消息人士說的就不信 06/26 14:45
→ gigiabc :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好不好 06/26 14:45
推 zqAI3yGOAT : 轉身離開 有話說不出來 06/26 14:46
推 hyperfrog : 被當累贅了真可憐 06/26 14:47
→ proter : 賽提 : 就立個湖人詹在賽提場中下跪的雕像 06/26 14:48
推 LeGGoRay : 某o一出桶又開始到處亂掰瞎扯,真是學不乖 06/26 14:49
推 trogtor : 記得開季前佩總好心提過如果這季打完要退,湖人還 06/26 14:50
→ trogtor : 是會幫你辦巡迴,但現在合約結束又換新老闆,互不 06/26 14:50
→ trogtor : 不相欠,不給合約真的怕你又留下 06/26 14:50
推 vc39 : 我送你離開 06/26 14:51
推 LaoEr : 我家老頭要開除湖人了 真是可喜可賀 06/26 14:51
推 testttt : 湖人低薪合同也不敢開 就怕姆斯真的答應 06/26 14:52
推 bravo : 美國館長:要買買 不買滾啦 06/26 14:54
推 abc32521 : 如果不想離開洛杉磯,快艇隊看能不能底薪加盟吧,自 06/26 14:57
→ abc32521 : 認GOAT還沒退休居然沒球隊要 06/26 14:57
推 proter : 湖人 : 我真怕我隨便開個價他就直接留下來了 06/26 14:57
推 serding : 竟然這樣對GOAT 06/26 15:00
→ Royalweger : 對首垢而言只有他不要湖人沒有湖人不要他 06/26 15:01
→ ken720331 : 其實去破船好像也可以? 06/26 15:01
→ balakan : 由此證明本賽季要賣AR賣77就是老害授意富保羅幹的 06/26 15:02
推 PaulPierce34: 沒開價是因為沒想到尊重牢詹的理由吧 06/26 15:03
→ PaulPierce34: 所以太難搞了 乾脆不要開價 06/26 15:03
→ balakan : 12隊搶著要 沒頂薪要給理由 全都是在造謠帶風向 06/26 15:03
→ PaulPierce34: 去勇士 詹黑改吹咖哩我接受啦 吹AR真不能配合 06/26 15:08
推 slluu2 : 退休吧 06/26 15:15
推 devilsky : LBJ想裡子面子都要有的方法我有想到一個,宣布最後 06/26 15:18
→ devilsky : 一舞,用低薪甚至底薪打一年,然後薪水捐出來,再 06/26 15:18
→ devilsky : 用這個名義去賣他的退休巡迴紀錄,這樣就不會陷入 06/26 15:18
→ devilsky : 尷尬的局面。 06/26 15:18
推 NanaoNaru : [花邊] 如果報價低於頂薪 LBJ要求湖人給出解釋 06/26 15:19
→ devilsky : 那如果湖人真要撕破臉不配合,可以底薪去勇士,還 06/26 15:19
→ devilsky : 多一個三老逐冠的話題性可以賣退休巡迴。 06/26 15:19
→ NanaoNaru : 就懶得給你解釋啊 06/26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