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源: https://x.com/PurpGoldLakers/status/2070291804185137615 https://x.com/PurpGoldLakers/status/2070292605750186323 內容: Iman Shumpert 力勸 LeBron 願意降薪,讓 Lakers 能夠引進一位一線中鋒: 「我認為 LeBron 明白一個內線中鋒的重要性,尤其是這一點。如果你必須少拿個幾百萬 ,才能換來一位內線中鋒,確保你們能達到該有的高度,如果這個人是 LeBron 的話,我 認為 LeBron 夠聰明,也願意這麼做,尤其是在他職業生涯的這個階段。Bron,你不需要 那幾百萬。」 Dave McMenamin 表示 LeBron 在 2024 年就已經降薪過,而且原本願意降得更多: 「2024 年夏天,他明確向 Lakers 表態:『我願意降薪。』他確實降了一點薪水,而他 原本願意降得更多。Lakers 在那次操作中本來可以簽下 Klay Thompson、James Harden 或 Jonas Valanciunas。所以,這就是一個先例,表明他不會去爭取每一塊錢,而是為了 讓這支球隊更具競爭力。」 心得: 找一個好中鋒來LBJ就會降薪續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2.102.42.195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453518.A.F69.html ※ 編輯: shaaan (212.102.42.195 香港), 06/26/2026 13:59:30
leptoneta : 現在市場上還有一線好中鋒? 06/26 14:00
jay228 : 底薪加入灰狼 06/26 14:00
karta1339622: MR啊 尼克不是才不續約嗎 06/26 14:00
d62353 : 不是降幾百萬,是只領幾百萬,才有可能 06/26 14:00
joexnozomi : 現在還有哪個優質中鋒? 06/26 14:01
sbdr : 人真好 一直在幫牢詹找台階 06/26 14:01
joexnozomi : MR傷病多 06/26 14:01
alsh : 幾百萬買個好中鋒,現在是時光倒轉30年嗎? 06/26 14:01
roger2623900: 一大堆人要給台階下 06/26 14:02
cor1os : 現在又不是降多少的問題 -.- 06/26 14:02
nnbak85551 : "少拿幾百萬" 請問一下這幾百萬是什麼幣值? 06/26 14:02
dou0228 : Big膽~ 06/26 14:02
JarvanII : 台階可能不夠 要搭電梯 06/26 14:02
yokan : 直接中產去好中鋒TEAM (X 06/26 14:02
cor1os : 現在沒給他合約都在氣氛一堆毛了,真報價只會更吵 06/26 14:03
nnbak85551 : 啊他就沒合約了 怎還會有降多少問題? 06/26 14:03
JarvanII : 當初降個幾百萬就要隊伍簽哈登KT 不知道是在污辱湖 06/26 14:03
JarvanII : 人還是哈登KT 06/26 14:03
happy0394 : 頂薪才是尊重 06/26 14:04
hiphopboy7 : 降薪免談 湖人報告做了沒 沒做還想老詹降薪 06/26 14:04
PunkGrass : 經紀人不同意 06/26 14:04
pieceofcake : 建議所有姆斯前隊友一起錄個影片幫我們姆皇弄個台階 06/26 14:04
Bashar : 這人就是看風向到最後 利己主義 明年轉隊也不意外 06/26 14:04
dahlia7357 : 領底薪還有可能 06/26 14:04
njunju : 好險沒簽那3個 06/26 14:05
house911 : 蛤 ? 要先確定格子夠用 ? 06/26 14:05
axi : 老羌領底薪應該也是選大城市 才不會去北大荒領底薪 06/26 14:05
house911 : 少拿幾百萬是在 ??? 06/26 14:06
pieceofcake : 再演一個 不是為了自己 是為了湖人跟我大Goat支持者 06/26 14:06
pieceofcake : 拿個植樹約就好了 06/26 14:06
roger2623900: 現在就是要洗成姆斯為了球隊補強自願降薪 而不是姆 06/26 14:06
roger2623900: 斯重要性降低 只能給他一點錢 06/26 14:06
peterw : 老詹不是也能扛中鋒?錢直接給他就好了 06/26 14:07
cor1os : 扛啥中鋒 -.- 他的身材只是擺設從來都不用的 06/26 14:08
AtDe : 那他不如去有好中鋒隊伍 06/26 14:08
pieceofcake : 大結局 湖人奪冠 所有人都欠我們姆皇一個人情又超越 06/26 14:08
asfg465223 : 那時候AD還在才會這樣說 現在77來了奪冠無望 當然 06/26 14:08
asfg465223 : 哪好拿滿 06/26 14:08
pieceofcake : 一次佐敦 幻想NBA 啟動 06/26 14:08
asfg465223 : 拿 06/26 14:08
madaofreak : 老詹下季做義工讓湖人簽中鋒和3D,OK的 06/26 14:09
ricky469rick: 幾百萬? 老將中鋒? 06/26 14:10
pieceofcake : 現在就沒得拿滿了 要編故事弄個台階下到馬里亞納海 06/26 14:10
julian42 : 搶凱子樂吧 06/26 14:10
chifeng : Big膽!敢讓皇上降薪? 06/26 14:11
roger2623900: 從50幾M降到拿中產or底薪 真的需要各媒體給點臺階 06/26 14:12
joshua95762 : 老詹扛中鋒?是要在三分線扛還是底角扛? 06/26 14:12
miniUU : 看騎士搞不搞得出來空間,去那退休最合適 06/26 14:13
joshua95762 : 搶凱子樂也要看安吉給不給搶,合格的中鋒不會便宜 06/26 14:13
balakan : 頓寶800萬 米羅要拿多少 06/26 14:14
zhong871201 : 搶不到凱子樂可以找凱文love 06/26 14:17
ginsong : 要降薪不用留湖人吧,後場太大洞 06/26 14:17
koromo1991 : 好了啦 垢特級別的要降什麼薪 不想簽還有12支球隊搶 06/26 14:17
koromo1991 : 著要呢 06/26 14:17
mel1234 : 是少拿幾十個百萬 06/26 14:18
axi : 搶凱子樂 搶不到凱子樂搶渡輪(x 06/26 14:18
blackcat1129: 湖人幹嘛要留 直接7/1開啟後丟掉鳥權就好了 06/26 14:18
AhirunoSora : 放肆! 06/26 14:18
LaoEr : 降個毛 湖人連底薪都不出啦 06/26 14:19
kawai945 : Big膽,都要退休了還叫我犧牲 06/26 14:19
ckl12345 : 季後賽一結束開始找人放風要頂薪才是尊重,中間吹有 06/26 14:20
ckl12345 : 很多隊接觸有興趣,現在開始吹可以降價留隊... 06/26 14:20
vgil : 造反拉 06/26 14:21
rayarising : 大膽 06/26 14:21
LaoEr : 降價是贏 底薪也是贏 我家老頭贏麻了 06/26 14:21
aikensh : 皇帝當然要拿頂薪 06/26 14:22
isolaX : 甚麼咖 錢又不是你的 06/26 14:22
LaoEr : 信不信我家老頭不打直接退休 贏到升天 06/26 14:22
LA24 : 好的 底薪 06/26 14:23
ocean0817 : 湖人老闆不尊重我們垢要他降薪,老闆肯定生活不如意 06/26 14:24
LaoEr : [花邊] 如果報價低於頂薪 LBJ要求湖人給出解釋 06/26 14:24
ciafbi007 : 去跟犢商討嘎福吧 06/26 14:24
immence : 樂邦在意的是尊重不是薪水 但不給頂薪就是不尊重 06/26 14:25
LaoEr : 再不給解釋 我家老頭真的要開除湖人了 06/26 14:25
JarvanII : 不曉得為什麼明明夠富有了一開始為什麼對頂薪擺這 06/26 14:27
JarvanII : 麼高姿態 媒體公司的流水壓力很大? 06/26 14:27
evan000000 : 我湖會先簽mr吧 06/26 14:27
a100428 : 整隊都拿底薪不是更好,笑死人的言論 06/26 14:27
vv22hh : 前隊友還敢放肆 不怕沒工作? 06/26 14:27
immence : 話說這人不是有名的樂酸大將軍嗎?XD 06/26 14:28
baozi : 湖人:欸不是 這不是降不降價問題 別害 06/26 14:28
LuxJason : 有沒有想過跳過牢詹直接簽更好? 06/26 14:28
lerry555777 : 他之前本來要降啊 誰知道佩琳卡錢也會算錯 笑死 06/26 14:29
gangrel : 底薪仔還想領頂薪 06/26 14:29
JarvanII : 有儲值什麼話都馬能講 臭臉、阿里納斯、PP不都反覆 06/26 14:30
JarvanII : 橫跳好幾輪了 06/26 14:30
Vasawa : 捨不得WIFI流量費+植髮屁毛錢的人 不需要那幾百萬? 06/26 14:30
Vasawa : BIG膽 你是在質疑 摳門垢的理財腦力? 06/26 14:30
Moukoko : 這咖會少拿 早幹了 06/26 14:30
G12134 : 叫他帶兒子一起滾 06/26 14:31
a516013 : 不用降 因為要滾了 06/26 14:31
Vasawa : 垢 從球涯開始就處處計算心機用盡 怎麼肯吃一點虧? 06/26 14:32
Vasawa : 他的每一步跑動 都是對直接收益的被動極短期精算 06/26 14:33
Vasawa : 成功必須在我 得分.助攻.+- 甚至惡意失誤教訓隊友 06/26 14:33
Vasawa : 要他別計較? 真的不如期待皮骨下面真的是機械 06/26 14:34
Jcghost : 不不不不是叫你降薪是叫你領底薪 06/26 14:34
hyperfrog : big膽 06/26 14:34
mmchen : 底薪吧 06/26 14:35
Jcghost : 不然這樣好了不要跟湖人簽好了讓他們後悔 06/26 14:35
Ke1even : 你誰? 還能勸GOAT? 06/26 14:35
GoodGoodEat : 它怎麼可能降薪 它是夠欸 06/26 14:36
worf : 是不是寫錯 是只拿幾百萬 06/26 14:36
www90173 : 情勒我山羊( 06/26 14:36
LaoEr : 說真的香波要勸的對象是湖人人家現在是不給offer你 06/26 14:38
LaoEr : 還以為只是想壓價 06/26 14:38
capirex : 我是覺得湖人根本就不想要老詹了 後場兩個洞 前場 06/26 14:38
capirex : 不可能再多一個吧 06/26 14:38
kevin9841 : 這隊整天除了幻想還能幹嘛 每次都要雜魚變黃金 06/26 14:41
Barbarian123: 我怎麼記得降薪是因為要簽布朗尼 06/26 14:42
JarvanII : 姆咪說詹黑很急 富堡跟詹媒現在很急 所以詹黑是… 06/26 14:44
LeGGoRay : 只降幾百萬是要找三線中鋒嗎,不要搞笑了好不好 06/26 14:44
Vasawa : 要一輩子都為1毛5厘計較至死的人放棄幾百萬鎂? 笑死 06/26 14:45
gn00152097 : 頓寶表示:我是一線阿 我好歹狀元 06/26 14:48
gigiabc : 降幾百萬有什麼用啦 這招以退為進 是要笑死人喔 06/26 14:49
gigiabc : 我力勸LBJ拒簽 絕對要狠狠 #教訓湖人 06/26 14:49
dwiee : 再降就底薪了欸 不好看吧 06/26 14:49
psychic : 想太多 我大姆獅跟姆不在乎球隊 06/26 14:50
babyMclaren : Ayton到底是什麼迷之實力 06/26 14:52
trogtor : 現在已經不是降多少的問題了 06/26 14:53
qazws931 : 不防守讓隊友4守5的滾了不是更好 06/26 14:54
akko76815 : 大膽 樂邦豈是需要降薪之人 06/26 14:55
ptt821105 : 退休球員沒錢了就是出來講講幹話蹭流量 06/26 14:56
E24056823 : AR+77 這防守破到你大概得找文班來才補得動 06/26 15:04
babymu : 姆斯都幾冠了 77零冠仔先降再說 06/26 15:04
TsaoJJ : 直接離隊想簽誰就簽誰 06/26 15:05
ayuro : 該拿底薪了 這樣我相信湖人可以冠軍 06/26 15:06
gigiabc : 被蛋雕的叫有約的降薪 乞丐趕廟公 會贏喔 06/26 15:07
rogerjun : 阿肥是不錯選擇 06/26 15:09
proter : 對阿 AR+77防守破 所以別再加一個會讓隊友4守5的人 06/26 15:11
gigiabc : 季初77單核就打贏馬刺了 06/26 15:12
AnnaOuO : 是湖人要求LBJ留下來 市場上沒人比姆斯強了 06/26 15:22
Aether13 : 有這個人存在就是遠離冠軍 還付錢給他幹嘛 笑死 06/26 15:22
Aether13 : 湖人要求牢詹留下來??? 有證據嗎 還是又開始了 06/26 15:23
Aether13 : 哦 應該是在講要去求 好好好 最好跪下來求 06/26 15:25
balakan : 老害離開LA場上場下都會很不妙 是他要跪求湖人吧 06/26 15:26
balakan : 是他需要LA 不是LA需要這個老害 06/26 15:26
Amiel01 : 笑死 在湖人只會背鍋 哪有尊重 06/26 15:26
gigiabc : 市場上沒人比姆斯強了(然後乏人問津) 06/26 15:27
Amiel01 : 贏或輸都有得酸 拜託其他球星爭氣點 06/26 15:28
gigiabc : 輸球We贏球me 背什麼鍋 根本贏麻了 06/26 15:29
Amiel01 : 馬上酸 真是快 06/26 15:29
gigiabc : LBJ講的 姆斯酸自己喔? 06/26 15:32
HOTBIRD : 不是啊,就算到別隊也是要降薪啊,跟湖人有關係嗎 06/26 15:32
HOTBIRD : 要臉就自己退休,少講的是在幫誰 06/26 15:33
a12841 : 我不要R 06/26 15:34
HOTBIRD : 市場就沒有你的高薪缺,一直在洗為了補強啥的,可 06/26 15:34
HOTBIRD : 湖人沒要理你耶 06/26 15:34
HOTBIRD : 留著你跑快攻到底要幹麻拉 06/26 15:35
PaulPierce34: 已經4守5了 再叫牢詹降薪 大概都不回半場防守了 06/26 15:38
HOTBIRD : 現在就是在看最後空間剩多少給他,他在演成是為了 06/26 15:38
HOTBIRD : 團隊犧牲,真可憐 06/26 15:38
dash007 : 當初77打進決戰時,陣中主力中鋒還是新人…… 06/26 15:39
JarvanII : 他在回場防守也是杵在那不動 其實差別沒有很大 06/26 15:39
HOTBIRD : 以前那些老將底薪也沒像你這樣洗風向 06/26 15:39
pzztt : 免費幫湖人打 機率也很小 06/26 15:46
gigiabc : 為團隊犧牲的戲碼 他要第一個降薪簽約啊== 06/26 15:54
gigiabc : 率先降完薪 確定上車 06/26 15:54
gigiabc : 讓湖人可以精算可用空間 這才叫犧牲 06/26 15:54
ricky469rick: 贏球I輸球We是LBJ自己講的阿...這叫酸唷 06/26 15:56
blackcat1129: 2024年那個降薪能算降嗎 降的錢拿去給簽沒啥用的布 06/26 16:10
blackcat1129: 朗尼 錢沒少拿還佔兩個位子 現在老子都沒人要給合約 06/26 16:10
blackcat1129: 了 兒子休賽季沒意外也會被湖人裁掉 06/26 16:11
chrischang : 不是錢的問題 是尊重 06/26 16:24
rokobomb00 : 人人勸老將底薪 姆斯你就吞了吧 06/26 16:25
gigiabc : 底薪也要湖人開價啊 現在是湖人不開 06/26 16:27
gigiabc : LBJ自己說要底薪上車 高機率被湖人洗臉 06/26 16:27
gigiabc : 履歷收到了 你再等通知☺ 06/26 16:27
edward0811 : LBJ底薪不就更好,補更多人 06/26 16:27
edward0811 : 77以後也可降,補到爽 06/26 16:28
gigiabc : 不好呀 77有行有市幹嘛降 06/26 16:31
gigiabc : 無詹湖>>>底薪詹湖 06/26 16:33
gigiabc : 湖人終於清淨了 還把老害找回來幹嘛 06/26 16:33
DellSale999 : 優質中鋒就AD啊 拿剛簽約的去換換看吧 06/26 16:33
transistor : 77就不想要老詹,就像他之前不想要某些人一樣 06/26 16:33
Jcghost : 為什麼一直要逼人說 你滾怎麼說也是山羊 06/26 16:36
KuRaZuHa : 連裸簽都簽不到了 06/26 16:43
l2l : 前幾年姆斯不就說為了些好手願意降 是湖管自己不爭 06/26 16:44
l2l : 氣 一個都搞不來 現在在觀察吧 06/26 16:44
sv00206 : 所以市場有誰 06/26 16:46
gigiabc : 被蛋雕的是要觀察什麼 搞不清楚狀況 06/26 16:48
LeGGoRay : 願意降是降多少講清楚不就好了嗎,老是含糊其詞然 06/26 16:56
LeGGoRay : 後一副我犧牲最多的鳥樣,看看Dirk怎麼做的吧,直 06/26 16:56
LeGGoRay : 接跟庫班講明了簽完角色球員剩下的再給我,這才叫 06/26 16:56
LeGGoRay : 真的想幫助球隊好嗎 06/26 16:56
ricky469rick: 笑死願意降 你在合約的時候卡著50M左右說願意降 但 06/26 16:58
ricky469rick: 人家根本沒空間補了薪資跟資產沒有沒辦法補 06/26 16:59
ricky469rick: 現在空間出來了說我在觀察? 06/26 16:59
ricky469rick: 要是願意降為什麼去年不跳出合約? 06/26 17:00
yokan : 詹姆斯觀察員 (X 06/26 17:04
bbsoso2005 : 去巫師帶隊奪冠,做到喬神沒做到的 06/26 17:16
bbsoso2005 : 我就服你是GOAT 06/26 17:16
JarvanII : 哈哈 願意降薪幾百萬要GM搞來KT哈登DDR 你是在亂還 06/26 17:18
JarvanII : 是在羞辱這些球員 06/26 17:18
kenyun : 12隊搶著要? 06/26 17:20
spoilede0824: 領底薪奪冠不會是我們山羌的風格 06/26 17:22
Vasawa : 這貨就是甚麼便宜都想佔啦 真要他降薪 至少也得先陪 06/26 17:30
Vasawa : 他演場萬民擁戴大戲 端頂薪合約給他主動拒絕的戲碼 06/26 17:31
Vasawa : 他在薪資上少賺的 沒算出另一套從光環.地位賺回來的 06/26 17:31
Vasawa : 他哪肯吃虧? 問題是現在他自己跪著求底薪LA也未必要 06/26 17:32
Vasawa : 偉大為球隊降價.底薪的垢疝液光環 沒給他吃到可不行 06/26 17:34
h75311418 : 他底下好多人靠他吃飯不肯吧 06/26 17:38
cviescvies : 去中信兄弟吧,增加攻擊力 06/26 17:38
CLUMBO : 喇叭詹連說要幫隊友繳罰金都沒真的幫繳 06/26 17:40
CLUMBO : 你要他降薪?! 06/26 17:40
RicFlair : 大膽! 06/26 17:43
tenshouw : 一毛都不能少 06/26 17:45
sssabc : 機關算盡 吃乾抹淨 06/26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