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8917936 : AR效應06/26 19:41
推 Teng0615 : 你自己把身價..06/26 19:41
推 thhh920607 : 休賽季還真精彩06/26 19:41
推 lchun123 : 是要多不滿06/26 19:41
推 alex22721373: 氣氛了嗎06/26 19:41
推 eric20601 : 但你季後賽真的... 06/26 19:41
推 squalljack : 活塞幫了AR,你只能祈禱湖人幫忙了 06/26 19:41
→ joexnozomi : 麻煩對你自己不滿 06/26 19:42
推 heybro : 季後賽那樣誰換誰有福06/26 19:42
→ zsp9081a : 有福了 06/26 19:42
→ Tigerchan : 誰要開高價搶?06/26 19:43
→ Royalweger : 就去兜一圈看能不能請人報價06/26 19:43
噓 cor1os : 你是不滿三小 -.- 打那麼爛 06/26 19:43
→ bheegrl : 找人抬價啊 06/26 19:43
推 vince4687 : 活塞抬了AR 現在換我湖反擊了……06/26 19:43
推 demonh311 : 湖人該搶了06/26 19:44
→ Royalweger : 反正就是高來高去得過程,最後彼此退一步是最好的 06/26 19:44
推 jason911152 : [情報] 活塞警告湖人和Luka不要打Duren的主意06/26 19:44
→ earldunn : 簽換,活塞會有損失,會很麻煩06/26 19:44
推 d62353 : 就不要活塞不跟,湖人砸在腳上06/26 19:44
推 axi : 湖人幫抬價 搶不到凱子樂 搶退而求其次 搶渡輪06/26 19:44
推 www90173 : 湖人要了06/26 19:44
推 capirex : 湖人要了06/26 19:45
推 kiboryin : 不要打他的主義會變求你快來嗎06/26 19:45
→ jasonsuper : 打那麼爛還有臉要高薪06/26 19:45
推 highwayshih : 身價打爛了 沒辦法06/26 19:45
推 ADavisBest : Reed更便宜更直觀好用06/26 19:46
推 harrybbs : 你誰啊 好大的脾氣 06/26 19:46
噓 koflll : #被東區季後賽球隊當兒子打 #我要運鈔車大約 06/26 19:46
→ jasonsuper : 現在什麼咖都要頂薪 06/26 19:46
推 AtDe : 湖人:我出40M 不用找了06/26 19:46
→ tyrone0923 : 價碼落差太大,好奇活塞開多少 06/26 19:46
推 dwiee : 市場上只能求湖人抬價了 來互相傷害吧06/26 19:46
→ bheegrl : 你湖現在還有多少錢可以抬06/26 19:46
→ tyrone0923 : 會不會只有20%左右 06/26 19:47
推 QoGIVoQ : 湖人要了 06/26 19:47
推 pb1101 : 找人抬價06/26 19:47
推 langeo : 現在也沒有球隊能幫忙抬價了吧 不爽就接受QO06/26 19:47
推 evan000000 : 你超爛還想凹 06/26 19:47
推 leophior : 你湖開頂薪跟毒藥條款去搶阿 拜託快去06/26 19:47
推 kiolp : AR季後賽場均只少三分被罵死 這個人場均對半砍06/26 19:47
推 mashiroro : 罵你季後賽一坨都是污辱了一坨這個詞耶06/26 19:47
推 richard1003 : 今年外面有買家,RFA不會被母隊吃定06/26 19:47
→ bheegrl : 真砸在湖人手上,那湖人不就一堆例行賽專武06/26 19:47
→ blackorblue : 活塞我猜開3500一年 duren應該至少4000才會滿意06/26 19:48
→ jasonsuper : 這咖季後賽跟fox差不多爛06/26 19:48
推 dwiee : 有空間的球隊少 渡輪也沒好到值得開頂搶 尷尬06/26 19:48
→ jasonsuper : 不是每隊都是馬刺願意當盤子06/26 19:48
→ tyrone0923 : 如果開20%,那明年起薪應該是33M,25%是41.3M06/26 19:49
→ bheegrl : 他沒fox貴啊,暫時 06/26 19:49
推 harrybbs : [情報] 活塞警告湖人和Luka不要打Duren的主意 !? 06/26 19:49
推 earldunn : 我猜就是出20%左右,每年至少虧500萬,5年就2500萬 06/26 19:49
推 ken159753000: 給你湖 快拿去06/26 19:49
推 highwayshih : 湖人如果老詹八村放掉 Ayton跳PO的話是能擠個40+ 06/26 19:49
推 SlamKai : 不意外 你自己打爛身價06/26 19:49
推 Kazmier : Duren想要頂薪吧 這樣看來頓寶當初真的被搞06/26 19:49
推 cool8418 : 我湖要了 06/26 19:49
推 harry0702000: 季後賽打哪鳥樣還能嫌喔 06/26 19:50
→ dwiee : 40+給渡輪 那湖人的側翼怎麼辦 拼裝車嗎06/26 19:50
推 balakan : 湖人應該幫忙抬價06/26 19:50
推 gigiabc : 算是77的菜吧 06/26 19:50
→ alex8725 : 這隻看起來一臉水貨樣 誰給40M誰傻瓜06/26 19:50
推 sd2567 : 這季後賽直接變cba等級 身價自己打沒得06/26 19:50
推 cool8418 : 但都把反詹大將軍交易走了 還是會留吧06/26 19:50
→ bheegrl : 幫抬個30應該還行06/26 19:50
→ syun28 : 去照照鏡子吧06/26 19:50
→ dwiee : 搶渡輪 不如花生+MR好了06/26 19:51
推 JinFa22 : 77要的來了嗎06/26 19:51
推 AtDe : 結果活塞要了25M的頓寶,放走40,M的渡輪06/26 19:51
→ Chanlin01 : 季後賽打那樣給30都嫌多 500的reed屌打06/26 19:51
推 dragon803 : 活塞之前跟他談的薪水是20%06/26 19:51
→ tyrone0923 : 如果Duren要30%,明年起薪就是49.5M了,誰來抬一下06/26 19:51
推 langeo : 如果要40M活塞應該也給得起 就怕他要的是30%06/26 19:51
※ 編輯: liefuchen (182.235.42.184 臺灣), 06/26/2026 19:51:52
推 Kazmier : 湖人拿頓寶跟他換 06/26 19:52
推 cd928 : 借轉談不攏板 謝謝 06/26 19:52
→ dragon803 : 但他最高能簽的是30% 記者估計是23% 所以現在就是 06/26 19:52
→ dragon803 : 來回拉扯 06/26 19:52
→ dwiee : 20%合理 rfa壓價 季後賽打爛 我覺得應該沒40m 06/26 19:52
※ cd928:轉錄至看板 Pistons 06/26 19:52
推 dragon803 : 20%是大概5年190M 但Duren陣營要的數字應該是200-22 06/26 19:53
→ dragon803 : 0 就是接近25% 06/26 19:53
推 a10141013 : 活塞感覺要放掉 季後賽太爛了 06/26 19:53
→ dragon803 : 但在以下 大概22-23%之間 06/26 19:54
→ a10141013 : 40M以上不如去搶凱子樂 06/26 19:54
推 aa01081008tw: 他如果想要拿接近頂的..那價差一定大啊.活塞又不傻 06/26 19:54
→ dragon803 : 活塞放掉 不續約拖把 現在可以創造39M的薪資空間 06/26 19:54
→ Chanlin01 : 活塞季後賽打了14場 渡輪發揮有2場嗎 06/26 19:54
推 highwayshih : 他季後那個表現誰給頂誰盤 而且也沒人開得出來 06/26 19:54
→ tyrone0923 : 活塞沒有很想放,但應該不想給25%以上 06/26 19:54
→ aa01081008tw: 這約真給下去..以後很大機率是爛到根本想交易也無法 06/26 19:55
推 kiolp : 佩佩豬會玩的話40M遞減先報渡輪 後報凱子 哄抬豬價 06/26 19:55
→ dragon803 : 如果裁掉DR可以更多 是可以選擇報Kessler頂薪 假設 06/26 19:55
→ dragon803 : 他們認為值得 06/26 19:55
推 dwiee : 40m已經是外面能出的天花板附近 要再往上抬價很難 06/26 19:55
推 tn00037166 : 就看我湖敢不敢衝了 06/26 19:55
→ dragon803 : 但我猜不會放 應該是價格鎖死了 但還是給Duren找機 06/26 19:55
→ dragon803 : 會抬自己一下 06/26 19:55
→ tyrone0923 : 活塞Stewart都交易掉了,應該不太敢賭 06/26 19:56
→ bheegrl : 只能抬個砸手上時不會痛的價格 06/26 19:56
→ dragon803 : 因為原文有提一個重點 Duren知道接受Offer sheet活 06/26 19:56
→ dragon803 : 塞大概會直接跟,所以他要先找簽換 也就是願意出價 06/26 19:56
→ dragon803 : 高過活塞的球隊 06/26 19:56
→ alex8725 : 渡輪季後賽有哪一場看起來像前三隊的? 06/26 19:56
→ dwiee : 活塞不會放+1 但會狠狠地壓價 出太高 麻煩的是自己 06/26 19:56
→ Chanlin01 : 這咖正常點活塞都有東冠打惹☺ 06/26 19:57
→ tyrone0923 : 目前唯一能出價超過25%的應該剩湖人對吧? 06/26 19:57
推 Kai877 : 湖人要了 77+AR+杜蘭 幾罐! 06/26 19:57
推 Liszt1025 : 湖人活塞來互相傷害 06/26 19:57
→ dragon803 : 啊如果沒有 他就只能跟拿活塞的報價,吵一下看要不 06/26 19:57
→ dragon803 : 要年均增長個2-3M拉扯 就跟去年Giddey一樣 06/26 19:57
→ Wall62 : 也不看看你季後賽的表現 是在不滿什麼 06/26 19:57
→ alex8725 : 連替補中鋒里德看起來都比這貨有用 06/26 19:57
推 Notif520 : 我湖要了 06/26 19:57
→ dragon803 : 因此比較像是給他一個空窗期 距離開市的前幾天去 如 06/26 19:58
→ dragon803 : 果找不到就還是回活塞了 06/26 19:58
→ atking : 季賽給你們刷 到了王者季後爭霸玩真的才被看破手腳 06/26 19:58
推 hcl00 : 自己身價打爛 怪誰 06/26 19:58
推 f77928 : 季後賽現形還在那邊 06/26 19:58
推 gm79227922 : 湖人可以用嘴巴喊25% 報價就免了 06/26 19:58
推 langeo : reed強多了 還只要5M 06/26 19:58
推 gn0028526 : 打了一個場均得分比04大班還低的季後賽 太玄幻了 06/26 19:58
→ Royalweger : 要簽換湖人沒門,范德彪那個約誰要吞 06/26 19:58
→ gn0028526 : 但應該還是會留下的 06/26 19:59
→ Chanlin01 : 常規賽20+10 季後賽10+5 06/26 19:59
推 GC082KEN : 季後賽太爛 06/26 19:59
→ tyrone0923 : 除非他想不開要接受QO 06/26 19:59
推 earldunn : 目前只有湖人有41M空間,開市後其他隊可能會有空間 06/26 20:00
推 dwiee : QO不太可能 去年苦命都沒去拿QO賭一把了 06/26 20:00
推 dragon803 : 不會啦 就正常拉扯的過程 06/26 20:01
→ ppbro : 只值20% 06/26 20:01
→ nsbgm : 公牛、籃網機會給你們了 06/26 20:01
推 grapy777 : 買到撞到 06/26 20:01
推 ClownT : 大的要來了 06/26 20:01
→ tyrone0923 : 籃網、公牛都剩35M左右了,而且這兩隊不太缺內線 06/26 20:02
推 langeo : 頓寶當時有溜馬幫忙抬價 肚爛這個新頓寶會有人幫忙 06/26 20:02
→ langeo : 嗎? 06/26 20:02
→ Chanlin01 : 還記得JBB受不了渡輪直接冰他XD 06/26 20:02
推 ntusimmon : 那應該直接放掉? 有權簽30% 耶 06/26 20:02
推 ShinRuei : 盤湖不收嗎 06/26 20:02
→ axi : 公牛拿Nic Claxton 籃網拿紅茶 不太可能搶渡輪 06/26 20:02
→ ntusimmon : 問題是照規定來啊 06/26 20:03
→ dragon803 : 放掉就 活塞還是要打例行賽的 今年市場中鋒破到不 06/26 20:03
→ dragon803 : 行 應該是不至於 06/26 20:03
→ langeo : JBB哪有受不了 JBB真的冰他早就晉級了 06/26 20:03
推 gigiabc : 東渡擋拆能解放渡輪 77威脅太大了 會贏喔 06/26 20:03
推 jason60528 : 他季後賽那鳥樣 06/26 20:03
推 earldunn : 籃網中鋒剛交易走且放棄其他合約開市後能夠開41M 06/26 20:03
→ dragon803 : 現在就只是給他開市前幫自己測測市場而已 沒有就回 06/26 20:03
→ dragon803 : 去了 06/26 20:03
→ tyrone0923 : 活塞沒有不簽阿,只是嫌太貴,Duren沒人開價也是得 06/26 20:04
→ tyrone0923 : 乖乖回活塞 06/26 20:04
推 daishuki : 湖人要了 06/26 20:04
→ dragon803 : Duren現在就是要去市場調查 有沒有超喜歡我 願意明 06/26 20:05
→ dragon803 : 顯出價高過活塞這樣 如果沒有就回去 06/26 20:05
→ Chanlin01 : 史都華 里德都比渡爛強 06/26 20:05
推 hcl00 : 我是不覺得有球隊會開到40起薪給他啦 06/26 20:05
→ dragon803 : 反正還有4天開市應該是來得及 06/26 20:05
推 Tabrisyang : 誰簽誰倒霉 06/26 20:05
→ alex0973 : 季後賽打成那樣... 06/26 20:05
推 a10141013 : 早知道不要打季後賽了 季賽成績 40M球隊一定馬上開 06/26 20:05
→ earldunn : 活塞有出價,所以渡輪最慘也只是拿的錢少 06/26 20:06
推 AtDe : 籃網要也是簽頓寶,傻了才開40M搶渡輪 06/26 20:06
推 nsbgm : 乖乖吞母隊報價吧 06/26 20:06
推 dwiee : 確實 沒季後賽 搞不好活塞給更多錢 保底25% 06/26 20:06
推 gn0028526 : 最令人擔憂的是他季後賽出現潔癖和懶散態度問題 06/26 20:06
→ Chanlin01 : 真的 一打季後賽運鈔車直接開走 不然第三隊價碼隨 06/26 20:07
→ Chanlin01 : 你喊XDD 06/26 20:07
→ tyrone0923 : 季後賽那狀況也有趣,季賽CC缺陣,Duren打得還滿拚 06/26 20:08
推 terop : 在季後賽完美搞砸每次機會,連保持平均都沒辦法 06/26 20:08
→ tyrone0923 : 進入季後賽直接掉到谷底,真的是挺莫名 06/26 20:08
推 h321123aa : 季後賽疑慮太大了,現在薪資空間那麼緊縮,誰敢開高 06/26 20:08
→ h321123aa : 賭一波 06/26 20:08
推 ClownT : 我個人認為有好報價才可能簽換 06/26 20:08
→ ClownT : 看誰真的中鋒或年輕球員缺到不行的 06/26 20:08
推 yeustream : $$落差有多大?像例行賽和季後賽的數據落差那麼大嗎? 06/26 20:09
推 dwiee : 現在渡輪就沒有好到別隊願意開大價碼搶 很尷尬 06/26 20:09
推 harrybbs : 盤子肥羊那麼好找喔 買到撞到 06/26 20:10
→ kterry01 : 季後賽一坨好意思 06/26 20:10
→ tyrone0923 : 籃網不太可能找他啦,都還在坦去簽他幹嘛 06/26 20:10
→ tyrone0923 : 籃網去找個到期的爛約填空間還比較實際 06/26 20:11
推 earldunn : 真的缺中鋒的只有湖人,其他隊其實也沒真的缺 06/26 20:11
推 hank13241 : 還是要換小沙 06/26 20:11
推 candbilly153: 湖人跟活塞兩邊簽換AR跟Duren可行嗎? 06/26 20:12
推 iiqwer : 打這鳥樣...還想要多好的薪水 06/26 20:12
推 langeo : 如果他季後賽前就受傷缺陣 現在應該是活塞求他 06/26 20:12
→ wrb : 感覺是統治頓2 .0 06/26 20:12
推 cysticercus : 還是有可能 畢竟年輕而且健康 06/26 20:12
→ earldunn : 對阿,籃網只是有空間才拿來談,其實只有湖人可能出價 06/26 20:12
推 axi : 渡輪簽換會撞BYC吧 應該換不了小沙 06/26 20:13
→ Chanlin01 : 反正活塞吃定外面沒隊會開40 3X活塞必跟 06/26 20:13
推 alex8725 : 籃網就不能坦了沒自己的籤 06/26 20:13
推 dwiee : 湖人找他 不如找凱子樂 季後賽還沒開過獎的 06/26 20:14
推 hank13241 : 那可惜了,國王也是一直找人賣小沙,扶正雷諾 06/26 20:15
推 assotr : 輪到湖人來抬價了 哈哈 06/26 20:15
推 leophior : 凱子樂你湖開頂薪+毒藥安吉還是能跟哦 06/26 20:15
推 KBBEN21 : 湖人抬回去 06/26 20:15
推 earldunn : BYC就會讓活塞吃虧,所以活塞只要等匹配就好 06/26 20:15
推 onepiecefan : 就給他出去尋價阿 活塞最多就是否配而已 06/26 20:15
推 alan5232000 : 杜倫整個季後賽都不算合格吧 想拿幾%? 06/26 20:15
→ onepiecefan : 給到35M就差不多了 06/26 20:16
→ sinepitt : RFA很難吧 母隊可以硬跟 06/26 20:16
推 polo007 : 活塞季後賽幾乎是讓著一隻渡輪跟魔術騎士打到第七 06/26 20:16
→ polo007 : 戰 06/26 20:16
推 dwiee : 湖人不會抬 真的想要會談交易 不會浪費寶貴空間 06/26 20:16
推 sky070650 : 自己把身價打沒了 還不滿什麼 06/26 20:16
推 gigiabc : 湖人要大破大立 有可能接盤嗎 06/26 20:17
推 ozushi30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季後賽打那鳥樣活該啦 06/26 20:17
→ tyrone0923 : 如果會撞BYC就沒啥好談交易了 06/26 20:17
推 hank13241 : 應該有人會抬吧,讓活塞多花一點錢也好 06/26 20:17
→ onepiecefan : 打了14場讓了12場真的好意思.. 06/26 20:17
→ axi : 爵士要玩五大 凱子 馬卡 JJJ Ace DP 應該會跟報價 06/26 20:18
推 kevin9841 : 打那麼爛還要40M 哪隊那麼憨會去開價 06/26 20:18
推 bdenken : 剛好換綠賽 06/26 20:18
推 dwiee : 很難吧 有空間的剩湖人 沒事卡空間幹嘛 06/26 20:18
推 yoshro : 湖人:需要我嗎? 06/26 20:18
推 earldunn : 籃網雖然不能坦了,可是也不會開41M卡自己,太溢價了 06/26 20:18
推 alex8725 : 有空間的籃網公牛湖人都不太像是想要他的樣子 06/26 20:19
→ dwiee : 湖人不如去搶花生吧 06/26 20:19
推 hasroten : 羨慕AR那張嗎 06/26 20:19
→ tyrone0923 : 籃網內線有人了,不能坦也不需要補內線 06/26 20:19
→ Chanlin01 : 活塞看到5M的reed表現比渡爛好自然就壓價啊 誰叫渡 06/26 20:19
→ Chanlin01 : 爛該表現的時後打那什麼東西 06/26 20:19
推 axi : 77就想要中鋒啊... 06/26 20:19
→ axi : [外絮] 湖人休賽季 Luka:我想要一些射手跟中鋒 06/26 20:20
推 house911 : 蛤 ? 06/26 20:20
→ hasroten : 湖人想要但應該出不起了? 06/26 20:20
推 gigiabc : 湖人可以既要又要吧 06/26 20:20
推 tomoti : 不如花個25M開給頓寶看看XD,就算給Duren20%都要33M 06/26 20:20
推 FAYeeeeeeee : 開頂給爵士硬跟完 明年爵士必賣一個四號 06/26 20:20
→ FAYeeeeeeee : JJJ馬卡南選一個 然後拉Ace頂上來 06/26 20:21
推 earldunn : 湖人要中鋒可以找其他人啦,像是米羅 06/26 20:21
推 dwiee : 湖人的對手是雷馬 我不覺得補了渡輪會改變多少 06/26 20:21
推 hsiung9 : 談不攏頂多走到簽換啦 06/26 20:21
→ alex8725 : 湖人可以搶渡輪啊 至於會不會變成傻瓜行為再說 我 06/26 20:22
→ alex8725 : 是覺得沒啥必要 06/26 20:22
推 roger2623900: RFA根本沒差 有人報價再說 06/26 20:22
推 AtDe : 25M簽頓寶不虧 打一打還可以賣 06/26 20:23
推 iwinlottery : 肚爛了 06/26 20:23
推 Alun021 : 懂了,簽換AR 06/26 20:23
推 ecoli0608 : 好奇毒藥合約是指當時林來瘋那種嗎? 06/26 20:24
推 evan000000 : 5M的替補都比你有用 06/26 20:24
推 joe521003 : 他沒那個價值……季後賽又把身價搞爛 06/26 20:24
推 riderfish : 好啦又是湖人我知道 06/26 20:24
→ fack3170 : 湖人要了 06/26 20:24
推 roger2623900: 湖人可以報價啊 但是活塞不跟就有趣了 06/26 20:25
推 rgo : 雖然他季後賽表現拉完了,還是有球隊會賭明年 06/26 20:25
推 gigiabc : 頓飽77不愛啊 8M將就用 25M不如賭渡輪 06/26 20:26
推 jim052 : 但今年是他身價的低點吧 06/26 20:26
→ tyrone0923 : Duren現在應該是要40m以上誰跟你25m 06/26 20:27
→ tyrone0923 : 25M活塞早簽回來了 06/26 20:27
推 tasiki2002 : 我湖要了 06/26 20:27
→ yeustream : 開25M,渡輪直接掛電話 06/26 20:27
推 onepiecefan : 跟爵士換kessler 06/26 20:28
推 AtDe : 我是說藍網 湖人是一定不要頓寶的 06/26 20:28
→ Chanlin01 : 渡爛想要頂薪拉 06/26 20:28
推 u9596g12 : 示範用一次季後賽把自己身價打壞的男人 06/26 20:28
→ Windows11 : 湖有意 06/26 20:28
推 gigiabc : 25M是說給頓寶== 06/26 20:28
推 kenyun : 現在活塞被所有人知道他可以清出40 就沒在客氣了XD 06/26 20:28
推 roger2623900: 我覺得他要25%+啊 06/26 20:28
→ AtDe : 要記得 77跟頓寶是同一個經紀人 06/26 20:29
推 a10141013 : 25M給頓寶比較好 打爛還可以賣 06/26 20:29
推 supermni : 活塞可能開四年一億想凹看看,標價對照嘴綠 06/26 20:29
推 hcl00 : 頓寶中產等級就可以簽走了 幹嘛25M 06/26 20:30
推 onepiecefan : 頓寶確實中產就夠了 06/26 20:31
推 roger2623900: 活塞不可能這麼狠啦 起碼一年3500吧 06/26 20:32
推 anilocean : Jalen.Green 簽換要不要 06/26 20:32
→ Chanlin01 : 自由市場上好的中鋒也只剩頓保了 06/26 20:32
→ roger2623900: 只是渡輪要4000甚至4500以上 06/26 20:32
推 showpink : 馬刺來了 06/26 20:33
推 akko76815 : 天啊 我湖要了 06/26 20:33
推 onepiecefan : 他一定要25%的我猜總管只想給五年150M 06/26 20:33
→ a10141013 : 渡輪要的一定是40m以上 06/26 20:34
推 cysticercus : 4年一億會氣到撿QO吧XD 06/26 20:34
推 alcpeon911 : 湖人要了 06/26 20:34
噓 sunti0519 : 季後賽拉這麼大一坨還敢氣氛... 06/26 20:35
推 blur13 : 季後賽打的... 06/26 20:36
→ ghostxx : 沒練出進攻手段的話下季還是一樣被針對防守 06/26 20:36
推 lanchenchen : 四年一億XDD 06/26 20:36
→ rexagi1988 : 問題是有人要搶你嗎??? 06/26 20:37
推 TVXFQ : 湖人要了然後活塞去找Ware或凱子樂? 06/26 20:37
推 LaoEr : 來互相傷害啊 06/26 20:38
→ Puye : 我猜拿不到4000萬 06/26 20:38
推 kkoejeo : 丟一丟了啦 趕快幫CC找個幫手 06/26 20:39
推 fish7333 : 湖人要了 06/26 20:39
推 tomoti : 市場上有個中產就有的頓寶,你會想開20%以上給Duren? 06/26 20:39
推 leophior : AR都能拿40M了 他不肯吞下去也合理 06/26 20:40
推 highwayshih : 他比AR還烙賽啊 06/26 20:40
推 king5487 : 活塞不是也想搶AR 湖人這波會不會弄回去 逼活塞高 06/26 20:41
→ king5487 : 價匹配 06/26 20:41
推 beariscut : 我湖! 06/26 20:41
推 AtDe : 湖人:啊77就不要頓寶呀 06/26 20:41
噓 kenbo : 矮壯型中鋒這個季後賽就是個無三小路用的咖小是在不 06/26 20:41
→ kenbo : 滿什麼? 06/26 20:41
推 gigiabc : 頓寶77不愛啊 換換病發作 佩總做事給77看 06/26 20:41
→ Puye : 湖人可以啊 06/26 20:42
推 leophior : 湖人要了啦 4年頂薪搶下去 06/26 20:42
推 cysticercus : 渡輪立場一定覺得我進年度隊憑什麼比AR少 06/26 20:42
推 roger2623900: 湖人報個25%弄回去 活塞剛好放人 湖人賺到一個前三 06/26 20:42
→ roger2623900: 隊等級的超級中鋒 06/26 20:42
→ AtDe : 搞不好77+渡輪+AR 蹦出新滋味 06/26 20:43
推 highwayshih : 湖人弄25%自己也會很痛苦啦說真的 06/26 20:43
→ TVXFQ : 真覺得湖人其他人放一放直接拼渡輪了 06/26 20:43
→ AtDe : 反正打不好 77明年喊賣也還是回收一些東西 06/26 20:44
噓 Wallace03 : 不滿什麼啦 你打成這樣 06/26 20:44
推 rasheedchiu : 真的 一輪打不好還能說遇到剋星 結果兩輪都跟屎一樣 06/26 20:44
→ rasheedchiu : 甚至之後也沒有帶傷之類的澄清說法 真的是拉完了 06/26 20:44
推 sky001tp : 季後賽打成那樣…. 06/26 20:44
→ AtDe : 我是覺得會拼一把啦 06/26 20:44
推 sunchen0201 : 買到撞到。 06/26 20:44
→ Puye : 價碼 湖人也要覺得合理吧 畢竟放掉的可能性也有 06/26 20:44
→ tyrone0923 : 25%明年是41M耶,湖人77+AR+Duren吃了80%空間 06/26 20:44
→ TVXFQ : 雙後場奠定就差禁區好手 不搏嗎我湖 06/26 20:45
推 roger2623900: 不報25% 活塞可能放人嗎? 06/26 20:45
推 hcl00 : 他季後賽但凡有用一點 活塞就進東冠了 06/26 20:45
推 gigiabc : 東渡擋拆 渡輪吃餅吃到飽 06/26 20:45
推 charlieliao : 小魔獸換JB 06/26 20:46
→ AtDe : 25%應該是基本款 06/26 20:46
→ dakkk : 學學ar 06/26 20:46
推 highwayshih : 假設Ayton跳出 弄40M搶渡輪的話 06/26 20:47
推 jeffery20223: 活塞總管變聰明了 有料 06/26 20:47
→ highwayshih : 剩下的錢就夠續個八村/肯禿擇一 空間中產給聰明 06/26 20:47
→ highwayshih : 剩下都是底薪了 06/26 20:47
→ gigiabc : 報Kessler也要3500 渡輪成功率看起來比較高 06/26 20:47
→ AtDe : 頓寶一定跳出 應該先問問凱子樂 再問問渡輪 06/26 20:48
→ Royalweger : 那渡輪就成功了,但活塞頂多最後一刻再跟 06/26 20:48
推 Angel0724 : 湖人要了 06/26 20:48
推 jonestem : 理想劇本:湖人高價搶杜倫然後意外成功,就真的沒 06/26 20:48
→ jonestem : 錢給老詹了 XDDDDDDDD 06/26 20:48
→ tyrone0923 : 湖人報價,搞不好活塞不跟直接20M開給頓寶 06/26 20:49
→ AtDe : 都沒有就都給LBJ 計劃通 06/26 20:49
推 a126053 : 他的技能都是半桶水 活塞的防守已經很幫他了 06/26 20:49
推 gigiabc : 頓寶再便宜77也不要啊 渡輪有頓寶那麼潔癖嗎 06/26 20:50
推 atmmaxing : 我湖:你弄我AR 我弄你渡輪 06/26 20:50
推 mjkblbjboth : 80%又怎樣 要不要看尼克先發吃了幾% 06/26 20:50
推 hcl00 : 尼克都是交易後續約上去的 你簽人只能用空間 06/26 20:51
推 zx037691658 : 洛杉磯有意隊 06/26 20:51
→ TVXFQ : 所以先拼再說阿 這時候就別省錢了吧 06/26 20:51
→ gigiabc : LBJ真的要等湖人喔?湖人沒給承諾耶 06/26 20:51
→ gigiabc : 等到7/6其他球隊都簽完了吧 原地退休嗎 06/26 20:51
推 highwayshih : 湖人今年是要用CAP空間搞事的 和尼克情況不一樣啊 06/26 20:51
推 aifighter : 要變Ayton第二了嗎 06/26 20:52
→ highwayshih : 他哪可能原地退休 湖人跑去報RFA他就去找中產了吧 06/26 20:52
→ hcl00 : 還有他是RFA 就算你真的開頂 活塞也可以先卡你 06/26 20:52
推 AtDe : LBJ 就看準湖人只能簽到AR 呀 06/26 20:53
推 joyeszhang : 掰囉 假貨多爛 06/26 20:53
→ hcl00 : 等於你UFA市場要將近一個禮拜不做事 06/26 20:53
→ a10141013 : 我猜度輪要的應該是接近45M的 活塞則是先看有沒有 06/26 20:54
→ eric00611 : 湖人弄活塞Duren活塞就轉頭去弄爵士Kessler啊 沒差 06/26 20:54
→ a10141013 : 其他隊報價 大概3xM會跟 超過40M就放 06/26 20:54
推 leophior : 現在RFA不是三天? 06/26 20:54
噓 lion3306 : 唬人不上嗎? 06/26 20:54
推 tomoti : 湖人:你敢動我的AR,我就幹你的渡輪 06/26 20:54
→ tomoti : 活塞:你敢幹我的渡輪,我就敢放掉拿頓寶 06/26 20:55
推 highwayshih : 湖人如果真的報渡輪的話 也不在意頓寶了吧 06/26 20:55
推 mark30204 : 我湖要了 06/26 20:55
→ TVXFQ : 其實感覺拿八村就好誒 順便補個DK抄底一下 06/26 20:55
推 skykelly87 : 季後賽打什麼打大便 還敢要求這麼多...? 06/26 20:55
推 s2500205 : 湖人要了 06/26 20:56
→ a10141013 : 頓寶就真的便宜好用啊 其他都貴 06/26 20:56
推 AtDe : 頓寶就不會留湖人,只有被誰搶走的戲碼 06/26 20:56
→ a10141013 : 不然拿八村墊檔一下也可以 06/26 20:56
推 onepiecefan : 我看推特據說是要比177M/4y多 XDD 06/26 20:56
推 CsvsLinginoo: 好啊 杜倫換JB 綠塞小虧嘻嘻 06/26 20:57
推 tomoti : 活塞就拿頓寶感覺CP值比較高,搞不好中產就有... 06/26 20:57
→ TVXFQ : 拿八村DK 簽愷子樂 有沒有搞頭 06/26 20:57
推 Toy17 : 湖人要了 06/26 20:57
推 highwayshih : 蝦你在說啥 06/26 20:58
推 archer523 : 警告別人是因為自己要開低價嗎? 06/26 20:58
→ AtDe : 想太多 湖人沒這麼多首輪 06/26 20:58
→ highwayshih : 什麼拿八村DK簽凱子樂 06/26 20:58
→ wakayama : 問號 這人 06/26 20:58
推 hcl00 : 7/1 FA開市 RFA要7/6才能報價 06/26 20:59
推 whhw : 落差太大是5%?20~30M嗎 06/26 20:59
推 axi : 要確定頓寶不會跳出PO 繼續領8M 再說便宜好用 06/26 20:59
→ TVXFQ : 是問操作可行性 06/26 20:59
推 edwinrw : 這咖還想要多少 06/26 20:59
推 wewe44556 : 來湖人 包你發 06/26 20:59
→ sezna : 又菜又貪 不愧是頓寶第二 06/26 20:59
推 highwayshih : 你說哪隊?湖人嗎? 06/26 20:59
推 cychi : A級球員想要S級薪水 06/26 21:00
推 DuoDuokk77 : 換不到JB吧 而且JB去的話又要當老二XD 06/26 21:00
推 leophior : 頓寶看AR拿40M一定跳的好嗎 06/26 21:00
推 langeo : 季後賽爛得要死 CC失誤會這麼多至少有1/3是想幫這個 06/26 21:00
→ RisingTackle: 你生氣?那季後賽怎麼不爭氣? 06/26 21:00
→ langeo : 軟蛋找回自信的傳球失誤 沒這麼軟蛋CC數據會更好看 06/26 21:00
→ highwayshih : DK約還沒跑完要拿什麼? 06/26 21:01
→ TVXFQ : 活塞 06/26 21:01
推 fxntdsxdr : 自己搞臭別意見太多 06/26 21:01
推 hcl00 : 他季後賽不知道在軟什麼 還不是一年 06/26 21:01
推 ecoli0608 : 等個幾天吧!球員選項就都會決定了..... 06/26 21:01
推 totoro7923 : 打的比AR爛,是要怎簽 笑 06/26 21:01
推 DuoDuokk77 : 進了前三隊真的讓活塞頭很痛 06/26 21:02
→ allkobe : 丟給湖人收?? 06/26 21:02
→ TVXFQ : 先簽後換給湖人的話 06/26 21:02
→ highwayshih : 不是 活塞要怎麼又去拿八村DK又拿凱子樂的 06/26 21:02
→ highwayshih : 八村FA欸 06/26 21:03
→ ciafbi007 : 湖有意 06/26 21:03
→ Puye : 你可能沒搞懂 八村FA耶 06/26 21:03
→ DuoDuokk77 : 看哪隊幫幫忙出個價啊 看經紀人手腕了 06/26 21:03
→ highwayshih : 而且也匹配不了啊 就算約還在跑 八村DK加起來不到 06/26 21:03
推 jerrychlin : 季後賽那個樣子... 06/26 21:04
→ highwayshih : 渡輪價碼的一半吧 06/26 21:04
→ TVXFQ : 噢那我搞錯了 拍謝 06/26 21:04
→ balakan : 頓寶才領8M 比這隻CP高太高 06/26 21:04
推 gigiabc : 開市一整個禮拜看別人一直成交 06/26 21:05
→ gigiabc : 姆斯要等湖人談完RFA 還不一定會跟自己簽約 06/26 21:05
→ gigiabc : 超級被動的耶 心不慌嗎 06/26 21:05
→ Puye : 頓寶應該留不住 他8M本來就是超級便宜 06/26 21:05
→ highwayshih : 頓寶拿得到全額中產等級的價碼吧 06/26 21:05
→ asd8604 : 頓寶應該不會很貴就是,全世界都知道他靠77 AR LBJ 06/26 21:06
→ asd8604 : 喂起來的 06/26 21:06
→ highwayshih : 他機體就擺在那邊 至少餵得起來 06/26 21:06
→ dragon803 : Duren簽換會吃BYC 所以假設他簽40M 活賽只能回收20 06/26 21:07
→ dragon803 : 薪資的球員 06/26 21:07
→ highwayshih : 有準明星等級以上控球的球隊都能把他用的不差 06/26 21:07
推 cysticercus : 頓寶跳出空間就更大了 幹大事了蠟 06/26 21:07
→ dragon803 : 所以在算簽換的時候不要真的算到扔40M過去給活塞啊 06/26 21:07
推 amuro0 : 牛肉才剛被交易走,別逼我罵髒話 06/26 21:07
推 AtDe : 那你們是沒有看過阿拓版的頓寶,喂的不好也有16/10 06/26 21:08
→ highwayshih : 喔喔喔喔 06/26 21:08
推 acln0816 : 湖人活塞互相傷害 06/26 21:08
→ callecstacy : 我刺拿狐狸換 直接四連霸 06/26 21:08
→ Puye : 沒來湖人之前 他每年也15分10板左右 還是個大中鋒 06/26 21:09
→ highwayshih : 但拿八村DK還是不成立就是了XD 06/26 21:09
推 gigiabc : 77要的不是CP值 要的是一個希望啊 06/26 21:09
→ dragon803 : DA不用控球後衛塞都能16+10 他只是穩定性很差 06/26 21:09
→ dragon803 : 不然他怎麼會被嫌= = 06/26 21:09
→ tyrone0923 : 簽換會吃BYC基本上活塞不會要的,不就變搞自己 06/26 21:10
→ highwayshih : 他就吃心態啊 被搞到教練灌雞湯他就會在場上變爛泥 06/26 21:10
→ balakan : 頓寶實力沒問題 心理跟西門一樣出問題 剛好都狀元 06/26 21:10
→ dragon803 : Duren就要先找出願意給自己遠超活塞薪水的球隊 06/26 21:10
推 HellFly : 自己把身價打沒了,怪誰? 06/26 21:10
→ Puye : 在湖人反而是他生涯場均得分最低的一年 06/26 21:10
→ dragon803 : 找完後 才能回頭跟活塞講簽換 因為這種狀況下是確定 06/26 21:11
→ dragon803 : 活塞要放手了 06/26 21:11
推 AtDe : 其實也不是很差 要比他好的 早就被當成非賣品了 06/26 21:11
→ KuRaZuHa : 這狀況大家覺得降年均還是縮年限+選擇權比較好處理? 06/26 21:11
→ dragon803 : 但問題是 他找不找的到 06/26 21:11
推 liang110 : 活塞幫了AR拿溢價約 趕快連絡湖人幫忙 06/26 21:11
推 a10141013 : 活塞也是在賭市場上沒球隊會開40M 06/26 21:11
→ dragon803 : = =就他要先找到這個球隊才有後續 他找不到什麼都沒 06/26 21:11
→ dragon803 : 有 06/26 21:11
→ TVXFQ : 原本想說兩邊都先簽再互換 然後湖人沒超過上限可以 06/26 21:11
→ TVXFQ : 不用配平之類的 06/26 21:11
推 harrybbs : 湖人趕快報價頂薪 救可以看77吹密惹 超讚 06/26 21:11
→ a10141013 : 40M以上我覺得最多三年 不然會變爛約 06/26 21:11
→ Puye : 用頂薪看頓寶不值 但中產以下輕輕鬆鬆 06/26 21:11
→ tyrone0923 : 現在市場上有空間開40M以上的也只有湖人 06/26 21:12
推 minicat : 不然叫團隊操作一下 叫其他隊出價,或逼活塞放人 06/26 21:12
→ TVXFQ : 但BYC的部分有理解 06/26 21:12
推 jack734289 : 季後賽長那樣 怪自己吧 06/26 21:12
→ dog29635841 : 湖人好像能賭賭看 06/26 21:12
→ sezna : 市場上沒幾個有空間的 06/26 21:12
→ Puye : 就湖人吧 拜託一下 活塞都抬AR的價碼了 湖人也抬 06/26 21:13
推 dwiee : 活塞沒什麼差 RFA就等報價而已 跟湖人AR情況差很多 06/26 21:13
推 nonojustice : 我覺得找不到XD 06/26 21:14
→ Puye : 對阿 所以活塞也沒差 最後再看要不要跟 06/26 21:14
→ dwiee : 湖人報渡輪頂薪有什麼好處 空間被卡死? 06/26 21:14
→ nonojustice : 看哪隊配合演戲開價 結果活塞不跟 這樣開價那隊會變 06/26 21:15
→ nonojustice : 小丑嗎? 06/26 21:15
推 Jcghost : 哈笑死他們應該會放你走 06/26 21:15
推 highwayshih : 不考慮有GM變魔術的話 「其他隊」現在也只有湖人吧 06/26 21:15
→ a10141013 : 湖人開頂薪 結果活塞不跟 這樣超糗 06/26 21:15
推 gigiabc : 頓寶不行啦 有潔癖 又想討球權打中距離 06/26 21:15
→ gigiabc : 分數新低 不想當餅皇 但是靠吃餅打出斷檔新高命中率 06/26 21:15
推 Beantownfan : 8分6籃板 CC我老闆 06/26 21:15
噓 yaobj : 這咔根本就自己搞爛的,要上演活塞氣氛人生嗎? 06/26 21:16
推 langeo : 如果遮住季後賽成績不看的確是很強啦 老大CC不在他 06/26 21:16
推 TCPai : 真的是季後賽太爛 06/26 21:16
推 evangelew : 活塞:我去搶Kessler好了 最高才25% 06/26 21:16
→ langeo : 還能平均25分10籃板 小樣本 06/26 21:17
→ highwayshih : 話說RFA報價單開出去能撤回嗎? 06/26 21:17
→ TVXFQ : 那只能支持湖人了 拜託衝一發 06/26 21:17
推 nonojustice : 問題季後賽才是主戰場阿 打那鳥樣 要怎麼拿高薪啦 06/26 21:17
→ a10141013 : 湖人開頂薪搶杜輪 活塞轉手去報頂薪凱子樂 06/26 21:17
推 ohmyya : 他只贏在健康 06/26 21:17
推 sss6515366 : 季後賽跟隱形一樣還氣氛 06/26 21:17
→ nonojustice : 好歹先季後賽證明自己過 再來叫板吧 06/26 21:17
→ TVXFQ : 雖然都是口頭先.但撤回..怪怪的 06/26 21:18
推 Jcghost : 笑死現在根本沒有隊伍敢跟活塞玩吧你出出看 06/26 21:18
推 evangelew : rfa 口頭也意義不大 關鍵還是可以提供正式報價後 06/26 21:18
→ evangelew : 母隊跟不跟~~~ 06/26 21:19
→ nonojustice : 我是挺好奇 別隊報價 如果活塞不跟 報價那隊就一定 06/26 21:19
→ nonojustice : 要簽下來嗎 06/26 21:19
推 islandant : 湖人機會來了嗎 06/26 21:19
→ TVXFQ : 要阿那不就是正式申請嗎 06/26 21:19
推 earldunn : RFA報價單是球員簽名正式合約,報價球隊無法撤回 06/26 21:20
推 MG1211 : 因為西岸有一個同樣處境 身邊也有持球大核的簽大約 06/26 21:20
→ nonojustice : 坐等演戲開高價的隊伍便小丑XDD 06/26 21:20
→ asd8604 : 頓寶拓荒者時候TS只比第二年被禁賽高而已 06/26 21:20
推 Jcghost : 要簽啊不然喊假的可以提高然後說我不簽喔 06/26 21:21
→ Puye : 就像拍賣會 你喊了最高 沒人出價 你可以說不要了嗎 06/26 21:21
推 axi : 渡輪接受某隊報價 就是活塞跟價回活塞 或是去某隊 06/26 21:21
→ asd8604 : 說不定這是活塞方放話的 06/26 21:21
→ axi : 2選1 06/26 21:21
→ Royalweger : 報價RFA就是球員簽了,母隊才有需要跟進的問題 06/26 21:21
推 THEARK : 阿你就爛 06/26 21:21
推 rlrbc : 找湖人抬價啊 06/26 21:22
推 hcder4126 : 季後賽打那麼爛 當然不給高薪 06/26 21:22
推 gigiabc : 安吉會跟 活塞有機會不跟啊 不然湖人直衝凱皇就好了 06/26 21:23
推 Jcghost : 但他我真覺得活塞能壓就壓真的太貴他們也不要,實 06/26 21:23
→ Jcghost : 在是打得太爛了今年為什麼沒打到冠軍7成是他的問題 06/26 21:23
推 Beltran : 他前三隊 八成至少開4500以上啦 然後被殺爛 06/26 21:24
推 Jcghost : 你去查他的得分跟例行賽一比根本全明星變成板凳替 06/26 21:24
→ Jcghost : 補 06/26 21:24
推 zehow : 湖人需要能護框的 渡輪不是湖人要的型 而且他要的 06/26 21:25
→ zehow : 價錢不如去報價凱子樂 06/26 21:25
→ tomoti : 活塞現在應該是報25%以下,叫Duren出去問一圈再來談 06/26 21:25
推 webberfun : 大哥你把自己的身價打低了 先去練球吧 06/26 21:26
推 knwuw : 湖人與其給他不如賭花生跟凱子樂。沒買到還可以噁 06/26 21:26
→ knwuw : 心一下同區的薪資結構 06/26 21:26
推 yniori : 看到Ar頂薪,忍不了了 06/26 21:26
推 Jcghost : 笑死原來連湖人也不要那誰要誰出價 06/26 21:27
推 coveted : 自己季後賽把身價打崩的,不能怪別人 06/26 21:27
→ asd8604 : 讓他自己出去問價錢,假如有盤子願意簽換那更好 06/26 21:28
推 gn01370926 : 湖人要了 06/26 21:28
→ a10141013 : 現在球隊對盤子約越算越精 寧願不簽也不要卡空間 06/26 21:29
推 Jcghost : 沒比較沒傷害一比較發現你根本水貨 06/26 21:29
推 satousei : 活塞還是吞下吧,反正市場上還一堆爛約狐狸AR 06/26 21:30
→ satousei : 完全還有機會換掉 06/26 21:30
→ Puye : 是活塞認為他重要性沒這麼高吧 真的貴寧願不簽 06/26 21:30
→ Puye : RFA也不會跑掉 可以看報價再決定 06/26 21:30
推 ken720331 : 去自由市場啊XDD 06/26 21:31
推 Jcghost : 活塞迷超氣他的恨不得他滾二哥打的像小弟 06/26 21:31
→ vict2468 : 活塞一定能跟進報價,只是撕破臉大家都不好看而已 06/26 21:31
→ vict2468 : 發現兜兜轉轉還是留活塞 06/26 21:32
推 AterPin : 避免活塞跟進?這不是對價碼不滿吧 是想離開底特律 06/26 21:32
→ AterPin : 吧 06/26 21:32
推 Beltran : RFA反正沒傻子開大約搶 他就只能喊喊 06/26 21:33
推 Jcghost : 抬價太高,活塞可能說恭喜得標我早不要了 06/26 21:33
推 RushMonkey : 就你自己把自己市場打爛的... 06/26 21:33
→ Royalweger : 談判的一種手段,要活塞抬價 06/26 21:33
→ Beltran : 最慘是有一個上位頂價還便宜的凱子樂在那 06/26 21:34
噓 EvansChang : 誰給頂誰爛五年 06/26 21:35
→ Beltran : 出去繞一圈發現大家都在看其它貨架 06/26 21:35
推 Jcghost : 除了凱子樂還會有艾頓可以選 06/26 21:36
推 justaID : 他季後賽把自己行情打對折了吧 06/26 21:36
→ Royalweger : 現在就是高來高去,聰明的話活塞願意多給點就會簽了 06/26 21:36
→ auy51 : 湖人要了 06/26 21:36
推 PRCXi : 湖人報個4000禮尚往來一下 06/26 21:36
→ Royalweger : 不然就只能看有沒有人RFA報頂 06/26 21:36
推 ricky469rick: 湖人給了AR4600 不給多現在人家不爽了 06/26 21:37
→ Puye : 抬價的 也要真的有需求 不然到時候就是恭喜得標 06/26 21:37
推 a10141013 : 湖人報4000得標 恭喜 06/26 21:38
推 Beltran : 湖人要報也是報凱子 除非撞到 06/26 21:38
→ nonojustice : 湖人要是報渡輪4000 我等著看活塞不跟 誰會是小丑 06/26 21:39
推 Jcghost : 笑死會不會到時候發現怎麼沒人報價啊結果活塞最高X 06/26 21:40
→ Jcghost : D 06/26 21:40
→ carter0710 : 數據刷出來的 跟以前的DH差太多 06/26 21:40
→ Puye : 會阿 沒人出價 活塞就是原本提出的價碼 06/26 21:41
→ asd8604 : 有4000萬報他幹嘛XD 06/26 21:41
推 unexpect : 自己把身價打沒啦 真敢講啊 06/26 21:44
推 same60710 : 湖人要了! 06/26 21:44
推 WellyT : 長人都稀有財,活塞是能開多低? 06/26 21:45
推 nsbgm : 湖人王朝向來都要要強力中鋒 我話說到這 06/26 21:45
推 Jcghost : Nono我覺得湖人會說我不要 06/26 21:46
推 Strikey : 你打的乾納... 06/26 21:46
推 yiwangneko : Paul Reed比較強 06/26 21:46
推 mack860120 : 季後賽打成這樣 哪來底氣… 06/26 21:46
推 ricky469rick: 湖人應該不敢報 萬一成交糗的是自己 凱子樂跟花生不 06/26 21:46
→ ricky469rick: 香嗎 幹嘛搞活塞呢 06/26 21:46
→ a10141013 : 活塞也不會開多低就是不會開40M以上 大概30 06/26 21:47
推 ming9999 : 跟阿舍一起來我塞換JB! 06/26 21:47
推 onepiecefan : 別隊也只能報到25% 活塞也不可能開到25% 06/26 21:47
推 scropio1190 : 不爽?那就資質報價囉 06/26 21:50
→ a10141013 : 40M以上如果爛約肯定要貼籤出清 06/26 21:50
推 loveinmars : 40M不要拉倒 06/26 21:53
推 Jcghost : 應該是沒開到40M 06/26 21:54
推 jorden : 季後賽打成這樣 還要頂薪 06/26 21:57
→ vgil : 頓寶2.0 06/26 21:59
→ CCFACE : 如果對面是斑馬 沒人會苛責妳 但你真的打的跟屎一樣 06/26 21:59
推 JKjohnwick : 拆 06/26 22:01
推 sammy5062 : 季後賽這樣,明年的例行賽估計也沒了 06/26 22:01
推 poz93 : 最後又是用湖人抬價 06/26 22:01
推 goodevening : 77要有運動能力的中鋒 這不就來了 06/26 22:02
→ poz93 : 湖人願意出到4000萬 直接搶凱子樂 賭爵士怕薪資問題 06/26 22:03
→ SuikaJasper : 湖人怎麼抬?活塞跟湖人不一樣欸,你開頂薪就給你啊 06/26 22:04
→ SuikaJasper : ,老漢要不要續? 06/26 22:04
推 xxx45625802 : 好不好用的中鋒 我大77用過才知道 06/26 22:04
推 wadeQQ : 簽換去老鷹找Angel Reese吧 06/26 22:07
推 IN941 : 20%活塞應該願意給,25%以上續下去就是盤子 06/26 22:09
推 MoWilliams : 我湖要了 06/26 22:09
推 highwayshih : 老漢可以不用續啊 要續老漢考慮啥RFA 06/26 22:15
推 gigiabc : 要續老害早就談了 現在是朗有意 湖無情 06/26 22:16
推 swallowp1 : 希望賣不掉留在更衣室裡氣氛嘻嘻 06/26 22:16
→ highwayshih : 老漢現在不就擺明了是市場最後才再考慮要不要簽回 06/26 22:16
→ gigiabc : 渡輪跟凱皇 湖人拼到渡輪的機率高一些吧 06/26 22:17
推 Beltran : 活塞跟他談20%大概均3800 要搶就25%看活塞跟不跟 06/26 22:18
→ gigiabc : 湖人是擺明不要吧 06/26 22:19
→ gigiabc : 撿剩的聽起來像邊角料 聽起來超不尊重 06/26 22:19
→ gigiabc : 至少也要先談底薪 跟LBJ報告補強計劃 06/26 22:19
→ gigiabc : 但是湖人都沒有 06/26 22:19
→ asn2819 : 先簽後換英雄哥,公鹿直接重建完成 06/26 22:20
推 CaTkinGG : 賀成交 06/26 22:27
推 sky755190 : 季後賽維持季賽狀態 活塞或許就跟你簽了 只能怪自 06/26 22:27
→ sky755190 : 己打爛 06/26 22:27
推 ryanCG : 如過他季後賽正常一點說不定冠軍就馬刺了 06/26 22:28
推 csticker : 這要換龍布朗的話薪資要怎麼湊阿 不太可能啊 06/26 22:32
噓 Noby666 : 40不如開給凱子樂 06/26 22:40
推 Beltran : 龍布朗要成為渡輪恩人了嗎 06/26 22:46
推 rokobomb00 : 合約年被看破手腳 真的虧 06/26 22:47
推 as314 : 這種沒幾年就出一隻 真的不會太高價 06/26 22:47
推 Beltran : BYC要湊到龍布朗那薪資很拼 06/26 22:49
推 dynamis : 多蘭差不多5500 06/26 23:05
→ xjapan329 : Duren:我要的不多,像隔壁AR那張就好 06/26 23:14
推 forfree99 : 湖人:乾 害我多花那麼多 換我了 06/26 23:16
推 hsiung9 : 感覺會簽換走人了 06/26 23:19
→ vict2468 : 市場沒人開頂給他,他也只能跟活塞再商量,擺爛只是 06/26 23:22
→ vict2468 : 把自己身價搞差 06/26 23:22
推 h889006665 : 公鹿才不會要,洗洗睡吧 06/26 23:24
推 skygray2 : 打那狗屎樣還敢要頂薪啊? 06/26 23:26
推 lsgsl : 覺得與其互相傷害不如AR渡輪互換隊就好-.- 06/26 23:26
→ vict2468 : 喊簽換感覺只是抬價的手段,其他球隊要出多少來換? 06/26 23:27
噓 boom6314 : 趕快滾 06/26 23:29
推 KKyosuke : 換可以塞東西過來會比較願意出是真的 06/26 23:30
推 chuchu000 : 來抬價囉 06/26 23:31
→ SSS120329 : 季後賽打爛身價 真的有球隊願意頂薪? 06/26 23:39
推 linqqq007 : 業力引爆 06/26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