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iefuchen (liefu)》之銘言: : https://www.nytimes.com/athletic/7396928/2026/06/26/jalen-duren-pistons-negotiat : ions-extension-trade/?redirected=1 : Jalen Duren和活塞對新合約的價碼落差太大,而Duren方為了避免活塞跟進匹配,正在尋求 : 簽換的可能性,活塞也在試圖引進Jaylen Brown, Tyler Herro等球員,活塞方必須思考是 : 否需要接受這個做法 : 活塞總管Langdon也在賽末記者會提過,「球隊在意的是永續性,不能因為今年成功,明年 : 就維持原陣容。」 : 因為入選前三隊,Duren可以續一張五年佔比30%的合約 更新 Jaylen Brown 要價 年輕球員 + 4個首輪 才能談 ----------------------------------------------------------------------- https://x.com/TheDunkCentral/status/2070495487564669172 A Jalen Duren-for- Jaylen Brown sign-and-trade can’t be ruled out, per “One more fascinating scenario that we've been advised not to rule out completely: A possible sign-and-trade run at Boston's perennial All-Star Brown. This would certainly require Detroit to be willing to part with restricted free agent big man Jalen Duren in a sign-and-trade exchange for Brown, which would obviously clash with the Pistons' longstanding view that Duren and Ausar Thompson are franchise pillars alongside Cunningham.” -------------------------------------------------------------------------- Jalen Duren 續不了頂薪 最新消息是活塞打算簽煥 Jaylen Brown 看一下賽爾提克論壇 球隊記者已經證實這交易不是空穴來風 而且有更多球隊參與其中 Jaylen Brown 為啥在球隊論壇評價 比我想像中的低 2025賽季還不能證明他能扛球隊戰績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95.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484849.A.3B6.html
okamifang : 雷霆可以換了 06/26 22:42
mjkblbjboth : 綠賽發瘋 難過熱火贏了 字母=年輕球員+6首輪 06/26 22:42
dragon803 : 啊 那個是活賽想這樣做 但賽提沒說願意 現在的情況 06/26 22:43
dragon803 : 是 全聯盟都會認真問問看Brown 因為字母哥的談判賽 06/26 22:43
dragon803 : 提讓大家知道他不是不可交易了 06/26 22:43
eric00611 : 因為他的薪水太高了。換他要把別人整隊掏空,只剩一 06/26 22:43
dragon803 : 因為願意交易Brown的前提只有交易後可以讓賽提在東 06/26 22:43
eric00611 : 堆底薪仔湊名單。 06/26 22:43
dragon803 : 區成為跟尼克同等的前提或超越他們 06/26 22:43
dragon803 : 不然現階段沒要動 現在是各隊認為可以問+Brown跟賽 06/26 22:44
yannick80116: 換龍布朗陣容會大改吧 06/26 22:44
dragon803 : 提關係回不去以前了 要問就趁現在 06/26 22:44
ADavisBest : 雖然強但薪水溢價不能組織不會傳球還會怪聲評價相 06/26 22:44
ADavisBest : 對低正常 06/26 22:44
kevin9841 : 問問不用錢 06/26 22:45
samsam80821 : JB評價就是那樣 今年大多也是鼓勵性質給他好評價 06/26 22:45
ADavisBest : 如果賽提拿JT出來換字母可能還有機會 06/26 22:45
samsam80821 : 居多 真的要排比的時候他就是排在後面 06/26 22:45
tyrone0923 : Duren簽30%起薪也50M,BYC狀況只能換回25M,活塞 06/26 22:45
tyrone0923 : 其他球員湊不到30M阿 06/26 22:45
samsam80821 : 所以今年就是JB賣的高點 很能理解賽會想換掉 06/26 22:45
samsam80821 : 而且6000萬 能在高點賣掉真的不錯 06/26 22:46
TCPai : 杰倫這個薪水活塞拿到等於直接卡死自己了,來一堆 06/26 22:46
TCPai : 綠葉還沒續約欸 06/26 22:46
MrLuna : JB需要多方交易才有可能完成 單煥很難的 06/26 22:47
vince4687 : 其實我蠻想看到渡輪跟杰倫互換的XDD 06/26 22:49
vince4687 : 某方面來講 杰倫跟阿沙的組合根本是CC最佳舔狗 06/26 22:49
riderfish : 就因為他能抗才貴到爆炸 BS 也不是Nico 06/26 22:49
vince4687 : 然後綠賽拿到一個移動能力強 還可以例行賽單刀虐菜 06/26 22:50
vince4687 : 的中鋒 搭配鐵騰也是無限想像空間 06/26 22:50
samsam80821 : 綠很會轉賣的 搞不好繼續弄 06/26 22:50
asd8604 : 一般人當沖股票,綠塞總管當沖黑… 06/26 22:53
highwayshih : 你發瘋啦 06/26 22:53
binbinyolee : JB+CC感覺很有料 06/26 22:54
GooGooDaY : 現在是鐵了心要把jb換走喔 06/26 22:56
highwayshih : 鐵了心就不會是這個價吧 頂多就挪出非賣品清單 06/26 22:57
NightElf : 杰倫這是賣不掉加價賣的意思嗎 06/26 23:00
O10lOl01O : 杰倫互換 06/26 23:00
Hina : 綠賽應該還沒瘋 = = 06/26 23:01
Hina : 簽換杜倫4000萬 = = 06/26 23:01
AtDe : 有BS在 很難討到便宜 06/26 23:01
blgame : 換他要花很多籌碼 但他又沒有到能carry整隊的強度 06/26 23:01
blgame : 太矮硬體天賦不夠 06/26 23:01
evangelew : 這就是青賽XD 06/26 23:02
Hina : 所以阿 你活塞自己不要杜倫4000萬 06/26 23:02
Hina : 綠賽會要你的杜倫4000萬 這........ 06/26 23:02
LADKUO56 : 不過龍布朗綠賽有這麼想蛋雕嗎 還是他當聲仔了 06/26 23:04
LADKUO56 : 換字母還能理解 連渡輪都要考慮喔 06/26 23:05
harrybbs : 換Duren能成 除非BS是棒槌 06/26 23:05
swps40309 : 現在就是確認交易價值吧 06/26 23:05
swps40309 : 其實問過蠻多東西了 06/26 23:05
pb1101 : JB的問題應該是6千太貴了 06/26 23:06
dragon803 : 對 灰狼報球三之前也拿Reid+Gobert+昨天那包選秀權 06/26 23:10
MoWilliams : 只是太貴而以 06/26 23:10
dragon803 : 問過 06/26 23:10
rlrbc : 就是字母交易消息後,大家都知道JB不是非賣品 06/26 23:14
KKyosuke : JB的問題是他不想留不是評價低啊 06/26 23:15
KKyosuke : 他就一直丟點讓球隊認為他想當老大的消息... 06/26 23:16
hsiung9 : JB是被青賽自己搞的啊 06/26 23:17
xjapan329 : BS:林北可不是吃素的 06/26 23:17
hsiung9 : 奶綠加狗貝換JB 真成的話 很想看灰狼隊禁區怎玩 06/26 23:18
forfree99 : 阿問問又不用錢,勿忘77都能賣 有問有機會 06/26 23:20
archer523 : 核心最後還是得換點厲害的再重組,圍繞雙核 06/26 23:23
archer523 : 一直加碼上去薪資爆開到時候也沒得玩 06/26 23:24
archer523 : 像字母哥還能賣的時候換點東西對母隊才好 06/26 23:26
JohnConnar : 出四張首輪,然後運球讓一隻手嗎? 06/26 23:27
KKyosuke : 他現在已經沒有讓一隻手了吧 06/26 23:27
HaHadog : 年輕球員AR湖人要出手了嗎 06/26 23:37
evangelew : 沒湖人的事 湖人哪來的四張首輪~~~ 06/26 23:38
highwayshih : 湖人連薪資包都沒有啦 沒湖人的事 除非有人變Nico 06/26 23:39
hcl00 : AR要能交易也要季中了 而且首輪哪裡生 06/26 23:42
highwayshih : 賣77(X) 06/27 00:08
shark157 : 薪水到底哪裡溢價?他大概也算聯盟前10左右等級球 06/27 00:45
shark157 : 員,不值得頂薪嗎? 06/27 00:45
Beltran : 沒辦法打了一個季後賽褲子都不見了 怎麼喊價 06/27 00:47
ushio722 : 沒辦法串連隊友的最好就是當老二,KD、KI也是當副 06/27 00:59
ushio722 : 手的時候最強,而且JB也沒到聯盟前五等級啊 06/27 00:59
sezna : 季後賽打得比替補還爛,還前十咧 06/27 02:05
Maxhuge : 不值得頂薪續約 但交易我要四首輪 好矛盾喔 06/27 02:46
gn00152097 : JB有沒法串聯隊友嗎 他單核帶隊東2 06/27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