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etzee : IT4 06/26 23:56
推 Playonenight: 運鈔車沒來 06/26 23:58
推 paul5566 : 錯過運鈔車,有個飯碗也好喇 06/26 23:59
→ starchiang : 在商言商,但Brad Steven還是保有溫情 06/26 23:59
推 Avvenire : 樓下繼續無腦推冷血綠賽 06/26 23:59
推 risingsuns : 後勤好多人 06/26 23:59
推 O10lOl01O : 樓上吃到硬限制囉 恭喜 06/27 00:00
→ evangelew : 上面推文有硬限制喔~~~ 06/27 00:01
→ evangelew : 在Avv那句裡? 06/27 00:02
推 Sc30Fmvp : 怎麼我記得跟BS沒關係 不是安吉嗎 06/27 00:06
推 LaoEr : 沒運鈔車 馬自達也可以 06/27 00:07
推 sampsonlu919: 矮湯:不能只有我吞下被拆台的痛苦(誤) 06/27 00:09
→ sampsonlu919: 鬍子氣氛是很傷感 但看到賽綠培養人才還是欣慰 06/27 00:09
→ sampsonlu919: 我不相信國王會給IT這種機會 06/27 00:09
→ Beltran : 這樣也釣中 笑死 06/27 00:10
推 Satomisan : 賽咪水準哈哈 06/27 00:19
推 demonh311 : 賽迷 哈哈哈哈哈 06/27 00:22
推 DannyUS : 以為是另外一個,想說那個老害來幫選秀的話那還真 06/27 00:25
→ DannyUS : 的不必 06/27 00:25
推 starchiang : 人家後勤組織行政管理很強 06/27 00:36
推 Joeyangyu : BS第一年的子弟兵是不是就矮湯? 06/27 00:42
推 librabay : 真心換絕情還是不離不棄,是真愛啊 06/27 00:48
→ Hohenzollern: 矮湯現在幫塞爾提克駕駛運鈔車 06/27 00:58
→ freezeraven : 從要求運鈔車開出來變成運鈔車駕駛 06/27 00:59
推 goury : 自己開運鈔車 06/27 01:00
→ Hohenzollern: 矮湯賭輸也只能認命 2017球季拒絕25%頂薪合約 06/27 01:04
→ Hohenzollern: 2017暑假又讓塞爾提克先從自由球員市場補強 雙方後 06/27 01:04
→ Hohenzollern: 面再談續約 結果KI驚天吹密 矮湯就被拿去交易 06/27 01:04
→ vltw5v : 變成運鈔車司機QQ 06/27 01:25
推 smallthree33: 雖然認同Avv說的但還是太衝動了 06/27 01:28
推 hlb5828 : 他不打籃球了? 06/27 02:45
推 sampsonlu919: 畢竟他已經是60順位、受傷過後衛的極限了 06/27 03:07
→ sampsonlu919: 不過他如果想單飛開個人秀 絕對有人要 06/27 03:07
→ xo1100 : 那也是安吉的鍋 人都滾去爵士了 06/27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