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ZIDENS : 值但微妙 06/27 00:35
推 ClownT : 好的 那你去雷霆 06/27 00:35
→ Despairile : 不知道哪幾隊有能力 06/27 00:35
推 chenliu0716 : 雷霆(? 06/27 00:36
推 kiolp : 如果拿fox去問要多少首輪,只4個的話有賺頭 06/27 00:36
→ sky87630 : [情報] Brad Stevens:杰倫是我們很重要的一部分 06/27 00:37
推 mozzan : 你覺得值四首輪你還想丟他 .. 06/27 00:37
推 iori1234 : 看好JB留在青賽走完這張XD 06/27 00:37
推 brian199524 : 要薪資包+首輪籤很滿的 有這種球隊? 06/27 00:37
推 hsiung9 : 雷霆 06/27 00:37
推 tolove0721 : 4首輪然後要薪資包。 有幾隊能湊.. 06/27 00:38
→ sezna : 一直被喊蠻可憐的 06/27 00:38
→ tolove0721 : 我想到的大概是灰熊吧 06/27 00:38
推 www90173 : 公鹿在測試布朗三方交易時也順便探聽了他的行情吧 06/27 00:38
→ www90173 : 所以最後才選熱火 06/27 00:38
→ sezna : 他又不是雷霆最缺的那種 06/27 00:38
推 ibma46547 : 有四首輪的球隊也不會考慮交易JB啊 06/27 00:39
推 answermangtr: 這要價… 06/27 00:39
推 woggininder : 就這麼想交易JB 06/27 00:39
推 ADavisBest : 雷霆只缺AG那種類型的,JB這種聲仔普總不會收。 06/27 00:39
推 airmike : 現在的薪資結構四首輪比一個球星值錢多了吧 06/27 00:41
推 paul5566 : 哈哈哈,再開直播嘴秋啊 06/27 00:41
推 hsiung9 : 感覺最後還是自用 邊打邊賣 06/27 00:42
推 Beltran : JB乖乖留隊吧 開這種沒人玩得起 06/27 00:42
推 starchiang : 感覺這一季一定會走 06/27 00:42
推 fish0112 : 有四首輪的球隊不需要他XD 06/27 00:42
推 msarthur : 籃網到2033前好像有15隻首輪 06/27 00:43
→ Joeyangyu : 他原本二哥當好好的 06/27 00:43
→ Joeyangyu : 今年情勢關係 扛過一哥 06/27 00:43
→ Joeyangyu : 嚐到一哥滋味後就回不去了xd 06/27 00:43
→ jim12441 : 黃蜂其實也囤了很多首輪 06/27 00:43
推 kiolp : 說是阿拓在談,印象中那個新老板要買球星 06/27 00:46
推 melzard : 雷霆不考慮看看嗎 要換其實最有本錢的 06/27 00:46
推 FAYeeeeeeee : 合理啊 參考去年爵士買JJJ 06/27 00:47
推 ADavisBest : 黃蜂又不缺鋒線,米勒kon小喬就三隻了欸。 06/27 00:47
→ ADavisBest : 黃蜂要買也是買控衛吧 06/27 00:48
→ kgppra : 阿拓? JB跟AVDJ搭嗎 06/27 00:48
→ librabay : 四首輪換JB,老實說要求算低了吧 06/27 00:49
→ librabay : 只是還要出球員匹配薪資,不太容易 06/27 00:50
推 sampsonlu919: 其他29隊:神G病(賭俠迷因) 06/27 00:52
推 demonh311 : 青賽留著自己慢慢氣氛吧 06/27 00:53
推 JakobPoeltl : 目前有需求跟+能力拿杰倫的球隊 不存在的 06/27 00:53

→ zsp9081a : 合理價格吧,四個首輪就一定能選到一個能打季後賽 06/27 00:54
→ zsp9081a : 全明星等級的球員? 06/27 00:54
推 kojo1234 : 那你留著吧這麼貴 06/27 00:54
推 whhw : 勇士可能嗎 06/27 00:54
推 josephpu : 看不懂 綠塞到底想幹嘛 06/27 00:55
推 Hina : 4個首輪 你薪資還要匹配 那能是雜魚嗎 = = 06/27 00:56
推 demonh311 : 就要拆雙J阿,認為這組合沒希望了 06/27 00:56
→ Hina : 這幾乎就是六支首輪簽了 06/27 00:57
推 toast1521 : 杰倫是我心中最軟的一塊 06/27 00:57
→ Hina : 雜魚是要怎麼匹配 JB薪資 06/27 00:57
推 kings5515 : 傳成這樣影響到JB的心態了吧,沒交易會氣氛也蠻尷 06/27 00:58
→ kings5515 : 尬的 06/27 00:58
推 ginopun10477: 合理啊 可是呢 嗯 06/27 00:59
→ IPena : 就高點唄 但誰要跟你買 06/27 00:59
推 Muma5566 : 黃蜂跟灰狼的交易感覺有機會拉三方拿JB 06/27 01:00
推 asd860079 : 欸這雷霆好像真的可以出手 超級大補丸 06/27 01:00
→ darren2586 : BS:最重要的(籌碼) 06/27 01:00
推 JustDuHua : 雷霆又沒薪資包 那三核 你跟我說還要加首輪??? 06/27 01:01
推 josephpu : 但留一個Tatum復健,只賣杰倫,很怪不是嗎,要拆不 06/27 01:01
→ josephpu : 就全拆 06/27 01:01
推 ilovetmac175: 是不是一堆人不知道要有薪資包 有首輪就可以上 06/27 01:02
推 forfree99 : fox+4首輪 馬刺要了 06/27 01:02
推 asizi : 火箭可以,拿申京加小賈,首輪搞不好能少要一個? 06/27 01:03
推 ushio722 : JT能組織、1-5換防、團防核心,近6年場均得分26+, 06/27 01:06
→ ushio722 : 這種類型上一個搞不好是LBJ了,建隊留JB這種單打仔 06/27 01:06
→ ushio722 : 不如留全能前鋒 06/27 01:06
→ brian040818 : 怎沒人說搶 6000萬+4首輪欸 06/27 01:07
推 FAYeeeeeeee : 不過這是在喊賣 要是留到開季那可不好處理 06/27 01:07
推 Ayanami5566 : 跟狗貝比起來算很超值了@@ 06/27 01:08
推 demonh311 : 就JT賣相不好而已,畢竟剛斷過腿 06/27 01:09
推 vince4687 : JT怎麼可能賣相不好 基石非賣品 跟神左差多了 06/27 01:10
推 EE899 : JT賣相絕對比JB好啦 06/27 01:10
推 acln0816 : JB也沒喊吹密過 怎麼變成好像是JB在搞綠賽才賣的… 06/27 01:13
推 a86710985 : 腦袋撞到才換 06/27 01:15
推 joexnozomi : JB是幹了什麼 怎麼一副必定賣掉他的樣子 06/27 01:16
推 ssaw5166 : 其他隊不要出手等杰倫吹蜜就好 06/27 01:16
→ ssaw5166 : 超賽這樣不尊重自己球星很不好 06/27 01:17
推 hsiung9 : 就字母交易案搞砸了 怕氣氛一直要送走啊 這又不是 06/27 01:18
→ hsiung9 : 杰倫的鍋 06/27 01:18
推 tzimo : 鵝?騷到了癢處就得發洩,hen正常=?= 06/27 01:18
推 hsiang1049 : 氣氛起來 06/27 01:18
推 vogue38 : 今年暑假的okc要做的事就是明後年年的超賽啊 06/27 01:20
→ TCPai : 然後換一個快6000萬的卡死 06/27 01:21
→ KuRaZuHa : 他應該不會氣氛吧 他已經這待遇多久了XDDDD 06/27 01:21
推 GXZR : 狐狸+馬刺4首輪 綠賽也不會換 幾首輪根本假議題 不 06/27 01:22
→ GXZR : 能抽樂透的毫無吸引力 06/27 01:22
推 SlamKai : 超巨價碼 06/27 01:23
推 tzimo : 欸不是,單初kd在籃網可是走得hen體面的=3= 06/27 01:24
→ vltw5v : 合理啦 06/27 01:25
推 kk9517 : 現在能有四首輪的也不太需要JB了吧 06/27 01:26
推 JKjohnwick : 四首輪?會不會變成PG解壓縮包 2.0? 06/27 01:28
推 vogue38 : queta換約均薪也20M+5個抵薪也破2e了 你賣小白也只 06/27 01:30
→ vogue38 : 事稍微舒緩一年薪資 最終還是要賣JB 其實今年 06/27 01:31
→ vogue38 : 好幾個球員薪水跟底薪差不多了沒得壓了XD 06/27 01:32
推 tomoti : 這就講給阿拓聽的吧...XD 06/27 01:33
推 isaiah2727 : 阿拓有籤也有薪資包 搭配老李假日的後場 06/27 01:35
→ Wall62 : 微妙 06/27 01:36
推 cowcowleft : 雷霆不缺jb吧 鋒線比較重要 06/27 01:37
推 tmgl : JB是不是又得罪資本了 06/27 01:38
推 hws606 : 哪隊有籤而且需要JB的 06/27 01:40
推 ILovePTT : 阿拓出JG加一兩位小將薪資就匹配了,問題就在要丟多 06/27 01:41
→ ILovePTT : 少首輪出去 06/27 01:41
推 acln0816 : 綠賽除了要4張首輪 球員也要有戰力的吧 不然難道明 06/27 01:42
→ acln0816 : 年不玩了? 06/27 01:42
→ acln0816 : 這樣要求誰給的起啊… 06/27 01:43
→ owenxeve : 這樣放話可能影響表現,明年搞不好便宜一點 06/27 01:43
推 fenrirdire : 這價格走不掉吧 雖然他還算是在高點 06/27 01:43
→ acln0816 : 阿拓搞不好要你出Avdija 跟Camara之外再4首輪… 06/27 01:43
推 ILovePTT : 價格蠻合理的,冠軍鋒線+FMVP,長約 06/27 01:44
→ obersterver : 總覺得等下去JB會季中喊吹密 06/27 01:44
推 sky77725 : Queta 20M??? 06/27 01:45
→ obersterver : 到時各隊撿便宜就好? 06/27 01:45
→ phantom : 要拆是可以,但是到底是要拚還是要重建啊? 06/27 01:48
推 xyyzzz : 阿夫又沒3分 跟青賽主打5out主流不搭 而且阿拓 06/27 01:49
推 AwesomeJimmy: 我刺衝一波 06/27 01:50
推 ocean0817 : 合理阿,大橋都5首輪了 06/27 02:00
推 aloness : 馬刺搞不好真的可以 06/27 02:01
推 lsslz : 馬刺的四首輪根本沒價值 至少也要中段戰績的首輪 06/27 02:06
推 deadair : 能匹配的沒首輪 有首輪的不需要 06/27 02:06
推 chenborruey : 有價無市,拿的出籌碼的大概也不需要他 06/27 02:11
推 bestteam : 是值 但想不到哪隊會衝 06/27 02:13
推 bestteam : 要有籤 有空間 又有信心留他 06/27 02:14
推 jumilin927 : 交易包杰倫 06/27 02:16
→ jumilin927 : 馬刺:狐狸送你 06/27 02:16
推 glen : 應該先問還有四首輪+季後賽有競爭力的有幾隊...... 06/27 02:20
推 TKW5566 : 四首輪ok,但要匹配薪資不ok 06/27 02:21
推 QoGIVoQ : 這報價是還好啦 但湊得出6000萬跟4首輪的球隊少 06/27 02:21
推 glen : 要弄他來要有4首輪+薪資包去填6000萬+換完還要有季 06/27 02:23
→ glen : 後賽競爭力 06/27 02:23
→ glen : 不然換他來然後掏空戰力也沒意義 這樣真的有隊伍嗎 06/27 02:23
→ sezna : 要先湊六千萬出去太難了 06/27 02:26
推 seeyou24 : 四首輪起標,6000萬大概還要2個樂透秀+中生代強輪替 06/27 02:42
推 csy0922 : 拿去換字母哥貼2首輪 自己要換就4首輪 06/27 02:50
→ ricky469rick: 這條件跟不想換有甚麼區別? 06/27 02:56
推 goury : 就是不換的意思了 06/27 03:02
推 gn00152097 : 其實有些隊伍出4首輪不難阿 難在還要再出一隻優質 06/27 03:07
→ gn00152097 : 年輕選手 06/27 03:07
推 gn00152097 : 而且JB其實算很能將季賽數據完美轉化到季後賽的球員 06/27 03:12
→ gn00152097 : 失常的頻率不高 06/27 03:12
→ gn00152097 : 青賽這個宣告等於就是在肯定JB的價值 說你很有價 06/27 03:14
→ gn00152097 : 每個球員都有屬於他的價碼 你的價碼就是那麼高 放心 06/27 03:14
推 tomoti : 阿拓要的話大概就Sharp/Camera+Grant+3~4簽... 06/27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