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rnpoint : 最後一定各降一步簽約啦,兩隊都沒有更好的選擇 06/27 09:49
→ evangelew : 最後就是沒談好 一切靠市場決定 別的球隊開多少 06/27 09:51
推 dwiee : 活塞要嚇跑對手了 還有誰敢出手 06/27 09:51
→ evangelew : 活塞一跟 決定這張約的金額 06/27 09:51
推 gm79227922 : 看起來就是要5000 06/27 09:51
推 hsiung9 : 活塞看來就壓在25%以下 簽不簽随你 06/27 09:52
推 melzard : RFA根本不怕 他只能怪自己季後賽打得太掉價 06/27 09:53
推 evangelew : RFA本來別隊就很難搶了 而且還有比他更好的標的 06/27 09:53
→ tyrone0923 : 頂薪30%,記得最多可以簽到287M/5Y 06/27 09:54
→ evangelew : 即便有球隊鐵頭到願意衝rfa 那也是衝Kessler 06/27 09:54
推 roger2623900: 頂薪30% 甘無摳零 06/27 09:54
→ turnpoint : 活塞把史師傅都送出去了,某個角度更讓Duren團隊可 06/27 09:55
→ turnpoint : 以大聲一點了 06/27 09:55
推 hcl00 : 其他也只能開25% 06/27 09:55
推 evangelew : 其實沒差吧 畢竟RFA制度下 Duren團隊要怎麼大聲? 06/27 09:56
推 ADavisBest : 大概跟頓寶當初一樣25%四年吧 06/27 09:56
→ turnpoint : 不過簽約前除非那種完全沒得喬的頂薪合約,本來就 06/27 09:57
→ turnpoint : 是球團跟球員雙方陣營都會互相放話帶風向 06/27 09:57
推 roger2623900: 季後賽 10.2/8.5/2.1 這樣要球隊吞30% 難怪沒共識 06/27 09:57
推 dwiee : 應該連25%都沒有 有的話 渡輪也不用找其他隊抬價 06/27 09:57
推 drcula : 我湖開個25%頂薪來搶吧,看看活塞跟不跟 06/27 09:58
推 k7202001 : 他蠻可能一輩子就進這一次前三隊 06/27 09:58
→ evangelew : 對啊 應該連25%都沒有XD 06/27 09:58
→ tyrone0923 : 簽到25%我都覺得Duren大賺,因為市場根本沒人能開 06/27 09:58
→ lion3306 : 唬人快點盤子約 06/27 09:58
→ k7202001 : 活塞可能開20%芭樂價 06/27 09:58
推 julian42 : 凱子樂好多了 06/27 09:59
→ dwiee : 我猜頂多就20% 再多就難脫手了 06/27 09:59
→ evangelew : 我覺得他20%差不多耶 20%本季起薪是33M 06/27 10:00
→ a10141013 : 活塞就只想開差不多的啊 大約35+-2M 06/27 10:00
推 brightest : 5%吧 沒人跟 06/27 10:00
→ tyrone0923 : 20%好像是190M/5Y 06/27 10:00
→ a10141013 : 渡輪顯然就只要最頂的 06/27 10:00
→ JKjohnwick : 那就不會達成協議啊 06/27 10:01
→ evangelew : 對比雷霆哈藤 28.5M 騎士Allen 28M 06/27 10:01
→ evangelew : 渡輪拿個20% 33M 不算低吧 06/27 10:01
推 inb : 現在還在談,所以說沒簽換,談判破裂就不好說了 06/27 10:02
→ turnpoint : 最後一定各退一步的,因為就不會有球隊開出比活塞 06/27 10:02
→ turnpoint : 大的合約,你要堅持大約也要有別隊願意開大約啊 06/27 10:02
→ tyrone0923 : 7/1開始後沒人開價,高機率還是會低頭啦 06/27 10:02
→ evangelew : 就不要沒半隻球隊開xd 06/27 10:02
→ tyrone0923 : 不然是要拿QO蹲一年兩敗俱傷嗎 06/27 10:03
推 julian42 : 就算簽換也是用低薪簽換才有正資產啊 06/27 10:03
推 dragon803 : 現在是互放風聲環節 最後有可能連25%都沒有 06/27 10:04
→ a10141013 : 40M以上的爛約會很難清掉 3xM勉強有救 06/27 10:04
→ fish7333 : 湖人快搶 06/27 10:05
推 dwiee : rfa就相對弱勢 參考之前苦命 渡輪大概低頭吧 06/27 10:05
→ xyyzzz : 20%拿滿就是均薪40M左右了沒細算 06/27 10:06
推 HelloBonj0ur: 渡輪最後一定是妥協啦 這年頭入袋為安 只是心態不要 06/27 10:06
→ HelloBonj0ur: 跟軟頓一樣崩掉就好 06/27 10:06
推 madeathmao : 靠RFA壓價可以,不過氣氛也差不多炸掉了 06/27 10:07
→ dwiee : 對 現在就怕渡輪壓價後 開始氣氛 06/27 10:07
推 a8856554 : 我壺跟了 06/27 10:07
→ HelloBonj0ur: 誰叫他最後兩輪打得跟底價中鋒一樣表現 活塞現在補 06/27 10:08
→ HelloBonj0ur: 強是要往季後賽補 溢價簽一個季後賽軟蛋的中鋒幹嘛 06/27 10:08
推 evangelew : 不過相當程度上 與其說是活塞壓價 不如是渡輪抬價了 06/27 10:08
推 k7202001 : 活塞可以壓5Y/175M之類的給他阿 然後他下季開擺 06/27 10:08
→ HelloBonj0ur: 要頂薪也可以啊 先確定有找好下家到時候換資產回來 06/27 10:09
→ k7202001 : 繼續浪費CC巔峰期 呵 06/27 10:09
→ evangelew : 只論身價 感覺就是沒有25%的身手 更遑論30% 06/27 10:09
推 allan168861 : 這咖季後賽這樣 還敢要頂薪喔 06/27 10:09
→ sinepitt : 湖人搶不到啦 RFA母隊咬著牙也能跟 06/27 10:09
→ a10141013 : 當你臉皮厚的時候 丟臉的就是別人 我就要頂薪.jpg 06/27 10:10
→ HelloBonj0ur: 被wcj當兒子打還以為自己有底氣叫價喔 06/27 10:11
→ HelloBonj0ur: 季後賽進攻沒CC就沒用 防守不積極 籃板不卡位 你跟 06/27 10:12
→ HelloBonj0ur: 我說這樣的球員要頂薪? 06/27 10:12
噓 lpmybig : 打這麼差還要頂薪 06/27 10:12
推 sky77725 : 下季開擺?他季後賽就在擺了吧 06/27 10:13
推 julian42 : 他擺爛不就把自己身價搞差而已 看艾頓剩800了 06/27 10:15
→ dash007 : kessler沒打過季後賽,被期待得竟然比Duren高XDD 06/27 10:15
→ julian42 : 擺爛對球員只有壞處 06/27 10:15
→ pujos : 季後賽他表現跟擺爛有什麼差別 06/27 10:15
推 sv00206 : 湖人有辦法出25%要不要拼一下 06/27 10:16
噓 koflll : 這年頭 季後賽被當兒子打的程度都敢要頂薪 呵呵呵 06/27 10:16
推 pureful : 打完季後賽還想要頂薪 = =? 06/27 10:16
→ pujos : 再擺就更沒價,天才啦 06/27 10:16
噓 headcase : 要怪就怪自己季後賽打得像坨屎吧 06/27 10:16
→ ghostxx : 降薪加上激勵獎金實際點 06/27 10:16
推 sony0223098 : 渡輪真想要高薪要找其他球隊救他了 06/27 10:17
推 julian42 : kessler 防守好尺寸合格也有外線 duren 這種矮子風 06/27 10:17
→ julian42 : 險超大 06/27 10:17
→ ghostxx : 他不用擺爛自己就在季後賽把自己爛掉了才有這些鳥事 06/27 10:17
推 nsbgm : 攻防的新聞實在太多了 06/27 10:17
推 dwiee : 如果渡輪今年沒打季後賽 至少保底25% 滿搞笑的 06/27 10:17
推 acln0816 : 要簽個苦命約了嗎 06/27 10:18
推 highwayshih : 他季後那表現25%都勉強了 再說沒球隊能開25% 06/27 10:18
→ dwiee : 凱子樂 沒被開過獎 還有期待空間 渡輪是把身價打爛 06/27 10:18
→ highwayshih : 頂多就湖人能硬開而已 06/27 10:19
→ dash007 : 誰知道Kessler會不會在打入季後賽也被看破手腳… 06/27 10:19
→ tyrone0923 : 是阿,Kessler贏在沒打過季後賽,不知道好壞 06/27 10:19
→ acln0816 : 即使湖人花空間搶他 就算搶到也什麼事都不用做了.. 06/27 10:19
推 julian42 : 凱子樂防守就保底了是能打多爛 06/27 10:20
→ a9564208 : 湖人快開25%啊,我要看大場面 06/27 10:20
→ chen5575 : All star+三陣 一般是拿頂薪沒錯,誰叫他季後賽打的 06/27 10:20
→ chen5575 : 像雜魚 06/27 10:20
→ acln0816 : 簽個4000萬下去 剩1000多萬怎麼留八村或老詹 06/27 10:20
→ highwayshih : 湖人花空間搶完他 就剩八村肯禿擇一續約 06/27 10:20
→ a10141013 : 早知道季後賽就掛傷號.jpg 06/27 10:20
→ highwayshih : 空間中產給聰明 剩下只能等底薪上車了 06/27 10:20
→ acln0816 : 1000多 八村才不留勒… 06/27 10:21
推 Jcghost : 例行賽20/10 季後賽10/8你跟我說要多少薪水要不要 06/27 10:21
→ Jcghost : 也砍半 06/27 10:21
→ tyrone0923 : Duren季賽CC休息也給你扛全隊,誰知季後賽瞎搞 06/27 10:21
推 ibma46547 : 可是你的季後賽表現很難頂欸 06/27 10:21
推 knwuw : 可能會跟狗貝那樣吧,拿個2728趴 06/27 10:21
→ tyrone0923 : 這年頭年輕人要爛,哪有什麼一定保底的 06/27 10:22
推 newnoob : 季後賽打爛身價了還想要求頂薪喔 難怪沒共識 06/27 10:22
推 flexin : RFA是要怎麼大聲 不要拉倒喔 06/27 10:22
推 julian42 : 八村至少2000 06/27 10:22
→ dash007 : 當初那個Gobert雖然拿到Dpoy,季後賽被小後衛打爆 06/27 10:22
→ dash007 : ,也一堆人嫌棄。結果對一個沒季後賽考驗的球員看 06/27 10:22
→ dash007 : 得比打進季後賽的還重要…… 06/27 10:22
推 highwayshih : 他拿不到2728啦 太盤了 06/27 10:22
→ turnpoint : 姆斯、八村、肯禿、頓寶、聰明要分5000萬的合約, 06/27 10:22
→ turnpoint : 看湖人怎麼用了 06/27 10:22
→ tyrone0923 : 他拿得到25%都是活塞蠢 06/27 10:23
推 knwuw : 跟開福袋一樣吧?一個確定很慘,一個還不知道。就 06/27 10:23
推 Jcghost : 擺爛看看你下一張剩下800 06/27 10:23
→ knwuw : 跟首輪簽選完的平均價值比沒抽籤的無保護低那樣的 06/27 10:23
→ knwuw : 感覺? 06/27 10:23
推 sw9294 : 自己把身價打沒了真的笑死,不過活塞也沒太多選擇 06/27 10:23
→ sw9294 : 就是了 06/27 10:23
推 highwayshih : 聰明不用分啦 空間中產給他差不多 06/27 10:24
→ a10141013 : 活塞怎麼會沒選擇 4Y/100M去簽頓寶或是報頂薪凱子樂 06/27 10:24
→ highwayshih : 八村和雙衛也沒那麼搭 如果搶了凱子樂或渡輪的話 06/27 10:25
→ highwayshih : 頓寶也可以放掉沒差 剩下空間拿來留肯禿就好 06/27 10:25
→ dash007 : 活塞的問題是先發陣容非空間點太多了啦 06/27 10:26
→ highwayshih : 湖人現在要頭痛的是去報RFA的話自家FA不會等你 06/27 10:26
推 Jcghost : 湖人其實沒有很想留頓寶 06/27 10:26
→ highwayshih : 被跟了的話可能連帶回原本陣容都做不到 06/27 10:27
→ dragon803 : 活賽這樣報 就連原本的陣容都帶不回來了 06/27 10:27
→ a10141013 : 頓寶躺著在季後賽都比渡輪強 06/27 10:27
→ dragon803 : Harris沒義務要等你 06/27 10:27
→ highwayshih : 77指定要頂級中鋒啊 如果有拿到的話頓寶是可以不留 06/27 10:27
→ a10141013 : 頓寶只是有幾場會神隱 06/27 10:27
推 langeo : 活塞還願意給他20%根本佛心來著 季後賽爛成這樣連領 06/27 10:27
→ langeo : 5m的reed都不如 06/27 10:27
→ highwayshih : 這局是渡輪弱勢啦 他沒選擇 但活塞有 06/27 10:28
→ highwayshih : 去報凱子樂 被跟再回頭跟別隊報給渡輪的約就好 06/27 10:29
推 ginopun10477: 滾一滾 06/27 10:29
→ highwayshih : 或是乾脆去拿頓寶 這樣甚至還有點空間能做其他事 06/27 10:29
→ hasroten : 想不想留要看頓寶開多少吧 06/27 10:29
推 SaChiA5566 : 季後賽打的跟大便一樣 06/27 10:30
推 dragon803 : 不是 活塞就算裁掉DR 也只能報Kessler 20M起新的合 06/27 10:30
→ dragon803 : 約 除非他們假設自己不留Duren可以報39M+ 但這樣 06/27 10:30
→ dragon803 : Harris就不能留了 06/27 10:30
→ dragon803 : 但活賽不想要兩個都放走啊(?) 06/27 10:30
推 hsiung9 : 八村又不是傻子 沒鳥權還等你等到領底薪嗎 06/27 10:31
推 Kazmier : 自己留著吧 06/27 10:32
→ dash007 : 看了下訪談,77說的是能跳能蓋火鍋的中鋒,77當年 06/27 10:32
→ dash007 : 配的中鋒還是新人 06/27 10:32
→ tyrone0923 : 活塞問題是連4號都還沒著落,還是得留錢至少留拖把 06/27 10:32
→ dragon803 : 是啊 問題就是這 除非找到4號位了 06/27 10:33
→ dash007 : 他說的是有運動能力的中鋒 06/27 10:33
推 hsiung9 : 目前湖人最可能就是拿MR 開價足夠就有 06/27 10:36
推 sw9294 : 你去報價kessler就是薪資空間被卡,阿最後一刻被跟 06/27 10:36
→ sw9294 : 你就變空氣,只能找剩下的人了 06/27 10:37
→ dash007 : 今年二輪新秀有人很接近啦,可惜湖人沒選,而且那 06/27 10:37
→ dash007 : 位還要增一下重 06/27 10:37
推 justaID : RFA+季後賽打壞身價,談判優勢在活塞這邊吧 06/27 10:37
推 wrb : 這職涯軌跡 看好成為頓寶2.0 06/27 10:37
推 AtDe : 其實應該25%都沒有 06/27 10:41
推 ecoli0608 : 要報凱斯勒應該還要清薪資空間,單看目前的薪資空間 06/27 10:43
→ ecoli0608 : ,在保留杜輪的鳥權預佔額度,沒辦法比爵士原來開的 06/27 10:43
→ ecoli0608 : 5年140M高 06/27 10:43
推 a10141013 : 出到4Y/160M以上風險就很高 會變爛約 06/27 10:43
→ a10141013 : 所以活塞一定是要壓在40M以下 06/27 10:44
推 AtDe : 湖人是根本不想留頓寶 06/27 10:44
推 acln0816 : 應該是35m/年 差不多 06/27 10:45
→ vict2468 : 自由市場開始了就知道值多少了 06/27 10:45
推 sw9294 : 你清光去報kessler就是還要放掉拖把,除了放掉渡輪 06/27 10:45
→ acln0816 : Ayton是球員選項吧 06/27 10:45
→ sw9294 : 去找之後變自由球員的頓寶,然後留拖把 06/27 10:45
→ sw9294 : 不然就想辦法簽下渡輪去簽換 06/27 10:46
→ ecoli0608 : 清光是有機會兩面手法,真搶到凱斯勒有機會改談杜輪 06/27 10:48
→ ecoli0608 : 的簽換,前提是杜輪沒簽別隊的offer sheet 06/27 10:48
推 CjackC : 湖人趕快報價吧 06/27 10:48
→ evangelew : 問題在啦 爵士會讓Kessler空氣嗎XD 06/27 10:49
→ dash007 : 安吉應該會跟了,用個一年,再賣給東部某個喜歡大 06/27 10:51
→ dash007 : 中鋒的教練球隊(欸 06/27 10:51
推 AtDe : 以現在的氛圍 當然是跟 讓湖人找不到東西簽 06/27 10:52
推 rrrReshar : 只要例行賽強他就一定有價 要能在季後賽爛也要先有 06/27 10:55
→ rrrReshar : 季後賽打… 06/27 10:55
推 welcome : AR換杜蘭 06/27 10:55
推 ecoli0608 : 頂薪開下去真的難說,很賭就是了,凱斯勒的肩傷去年 06/27 10:56
→ ecoli0608 : 5場就去開刀了,如果真的開完後能上,沒道理合約年 06/27 10:56
→ ecoli0608 : 都沒再上場,這也是想報價他的球隊要考慮的 06/27 10:56
→ Chanlin01 : 渡爛:早知道不要打季後賽了 06/27 10:58
→ dash007 : 我記得前一年的Duren季後賽表現並不差? 06/27 10:58
推 CarsonLee : 他早知道季後賽掛病號都比出賽好 06/27 11:00
推 SyrFlova : 活塞要報價凱子樂要收回渡輪QO放棄鳥權 又不是傻 06/27 11:01
→ evangelew : 哈藤現在只要25M~~~ Duren團隊:..... 06/27 11:03
→ dash007 : 攻擊不能破壞對面防守陣容的中鋒差不多那樣啊…… 06/27 11:05
推 roger2623900: 凱子樂不可能變空氣的 哪怕硬跟交易也爽 06/27 11:08
→ roger2623900: RFA要變空氣真的挺困難的 活塞也是跟報價就好 06/27 11:09
推 YDSK : 季後賽自己把身價打爛了,怨不得人 06/27 11:12
→ freezeraven : 前一年的渡輪11.8分6.3板,好啦,以薪水來說不差 06/27 11:15
→ freezeraven : 但和今年比起來好像差不多,講真的就是自己表現不好 06/27 11:15
推 conneyzz : 拿大約開擺,你就沒下一張合約了!其他球團又不是 06/27 11:24
→ conneyzz : 眼瞎! 06/27 11:24
→ wewe44556 : 這咖來湖人 一定比在活塞有前途 06/27 11:41
推 a28200266 : AR都四千萬了 杜蘭肯定也要爭取四千萬 06/27 11:48
→ a28200266 : RFA近年幾乎沒有報價了 其實被壓價很正常 06/27 11:49
→ YIC0502 : 湖人用姆斯換 06/27 11:50
→ freezeraven : 強隊沒空間,坦隊拿去吃爛約換簽不香嗎? 06/27 11:50
→ a28200266 : 今年也只有湖人跟活塞自己能亂報價 但報價的缺點也 06/27 11:51
→ a28200266 : 很大 06/27 11:51
→ walter741225: RFA頂 也會被跟 這樣誰敢報 還會卡很久 06/27 11:52
→ a28200266 : 目前看起來30%是不可能了 但活塞不給25%才會吵簽換 06/27 11:54
推 blitz : 這麼爛...拿什麼頂薪 06/27 12:04
推 joyeszhang : 湖人不會開25% 我糊要的是真貨 要是活塞不跟尷尬死 06/27 12:05
推 csticker : 沒打季後賽反而比較賺 太慘了 季賽打那麼好被無視 06/27 12:30
推 riderfish : 那就是市場決定 運鈔車要開走嘍 06/27 12:39
推 librabay : 哪來的自信要頂薪 06/27 12:46
推 julian42 : 寧願簽艾頓 有身材投籃的上限還是比較高 06/27 12:48
→ julian42 : 軟唐也是晚年才變硬 06/27 12:49
推 SSS120329 : 一定有25%吧 06/27 12:57
→ freezeraven : 會這麼僵大概只有35上下沒給滿吧 06/27 13:10
→ capsspac : 季後賽打壞自己行情了 06/27 13:23
推 a1296340 : 只能例行賽刷刷數據季後賽被看破手腳 誰給大約誰傻 06/27 13:30
推 LoKingSer : 季後賽打得跟大份便當一樣還好意思要求頂薪=・= 06/27 13:36
噓 ptt821105 : 打那鳥樣有臉要頂薪 可悲 06/27 13:49
→ possible322 : 可以丟了 季後賽完全不行 不如培養別的苦力 06/27 13:58
→ possible322 : 季賽就算沒duren也能季後賽 06/27 13:59
推 TCPai : 那就是直接跟合約然後綁 06/27 14:09
推 vince4687 : 渡輪要40M 凱皇要30M 這兩個目前本來就不同等級的 06/27 14:25
→ vince4687 : 標的 06/27 14:25
→ vince4687 : 其實我本來有在思考公牛其實很適合搶這兩隻中鋒 但 06/27 14:26
→ vince4687 : 是BG選擇更務實而且把重心放在現有基石上的方式 渡 06/27 14:26
→ vince4687 : 輪瞬間少了一個抬價隊 06/27 14:26
→ absde : 季後賽打那鳥樣要頂薪? 06/27 15:12
推 dynamis : 5000多蘭 活塞小賺 06/27 15:23
推 AtDe : 公牛搶渡輪要幹嗎 (之前)搶頓寶更賺 06/27 15:38
→ AtDe : 現在當然都沒必要 06/27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