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chrisbhaynes/status/2070699210484203976?s=46 New Orleans Pelicans are expected to decline the $8M team option on veteran cent er Kevon Looney, making the 3-time NBA champ an unrestricted free agent, league sources tell me. 「聯盟消息來源透露,紐奧良鵜鶘預計將拒絕執行資深中鋒 Kevon Looney 下賽季800 萬美 元的TO,這將使這位曾奪下 3 座 NBA 總冠軍的禁區悍將成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員」 自由市場中鋒+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92.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533534.A.922.html
asfg465223 : 湖人要了 06/27 12:12
kurenaiz : 湖有意 06/27 12:12
brian199524 : 冠軍中鋒來了 湖人要了 06/27 12:12
gox1117 : 湖! 06/27 12:12
evangelew : 這還是我認識的水鳥嗎 竟然這麼正常的操作 06/27 12:14
tyrone0923 : 8M中鋒,湖人可以要 06/27 12:14
poggssi : 熱火缺替補中鋒 06/27 12:14
a10141013 : 8M補頓寶缺 湖人要了 06/27 12:15
samsam80821 : 這隻問題還是痛 不然替補能用 06/27 12:15
acln0816 : 回勇士 06/27 12:16
gn02587367 : 77是要能空接的中鋒 06/27 12:16
wakayama : 冠軍基因 06/27 12:16
panda8888 : 北大荒要補禁區嗎 06/27 12:17
cool8418 : 我湖不要 謝謝 06/27 12:17
JeremySochan: 這支77要嗎 冠軍中鋒 06/27 12:17
AbdulJabbar : 每個能抓的中鋒問題都是痛XD 06/27 12:17
Sam30526 : 馬刺要嗎(X 06/27 12:17
hsiung9 : 他近五年前四年出賽最少74場 只有去年21場 06/27 12:17
asfg465223 : 魯師傅比頓寶硬 可以幹髒活 06/27 12:17
rumina : 大家搶 06/27 12:18
highwayshih : 這年頭不痛的水準以上中鋒沒那麼容易放出來 06/27 12:18
samsam80821 : 不然魯尼算是很會做小事情的球員 06/27 12:19
sa13961387 : 回勇士? 06/27 12:19
yunyue : 這隻太慢 退化太多了 06/27 12:20
zhutou : 我湖要了 等等 不對 這隻不要 06/27 12:20
xjapan329 : 移動迷宮2026 06/27 12:21
cloudyst : 大概就回勇士退休 06/27 12:21
sunchen0201 : 這支連湖人都不會想要吧? 06/27 12:21
Tanjiro : 這隻就出勇士被看破手腳啊 開季還說鵜鶘大補強 打了 06/27 12:23
Tanjiro : 沒幾場就發現是大洞被冰了 06/27 12:23
AtDe : 湖人要了 比頓寶強 薪水跟頓寶一樣 06/27 12:23
ahinetn123 : 在勇士就下滑的挺慘 沒想到鵜鶘要搶 06/27 12:24
xbit : 回我勇 06/27 12:25
DukeMonkey : 冠軍中鋒 湖人要了 06/27 12:26
Q12345Q : 有了 06/27 12:26
THEARK : 今年後面幾乎沒球打了 也30了 直接失業也不奇怪 06/27 12:26
hyperfrog : 這種勇士特化型球員到別隊通常都會打對折 06/27 12:27
sm801101 : 湖人要了 06/27 12:27
ClownT : 不 他的問題是老了 2016梯的 06/27 12:28
ClownT : 現在大概2017梯以前的都是老將了 06/27 12:28
greedfat : 這隻適合馬刺幹髒活用 06/27 12:29
fonder : 伯恩說要,那就代表湖人不需要 06/27 12:29
f77928 : 魯尼K湯都回勇士吧 開同學會了 06/27 12:30
genest666 : 湖人要了 三冠中鋒 06/27 12:30
froghunter : 湖人缺的中鋒來了 06/27 12:32
wangattack : 他今年場次打得少也不是因為傷 是打太爛 一直DNP 06/27 12:33
sv00206 : 77要A級 06/27 12:34
CJY1025 : 這隻只剩幹拐功能 06/27 12:34
Y225 : 魯尼也才30 06/27 12:36
vltw5v : 冠軍中鋒 湖人要了 06/27 12:39
totoro7923 : 簽來髒人用還算好用 06/27 12:43
Elfgj : 都不知道簽進來幹嘛的,也不用 06/27 12:48
Elfgj : 我湖收了好像也不大搭 06/27 12:49
hsiung9 : 比傳說中退休的小喬丹更爛是真的扯 06/27 12:49
QOO9142 : D77要護框要外線,他有什麼? 06/27 12:51
Cruzzer : 魯師傅這種專長只有卡位帶一點傳球的勇士特化型中 06/27 12:53
Cruzzer : 鋒,離開勇士直接失業很正常 06/27 12:53
packing33 : 移動迷宮是勇士限定 離開就被看破手腳了 06/27 12:56
x73831 : 尼克! 06/27 13:00
csy0922 : 勇士簽回去吧 對斑馬專武+1 06/27 13:01
batman23 : 這湖不要 06/27 13:02
hasroten : 湖有意(X 06/27 13:05
a28200266 : 這咖底薪都不值得吧 打超爛 06/27 13:06
a28200266 : 真要去應該是回勇士吧 情感因素 06/27 13:07
stocktonty : 這年頭沒背框也沒面框進攻能力的中鋒真的很稀有 06/27 13:07
stocktonty : 況且他連吃餅都沒那個爆發 頂多就籃下撿球補進而已 06/27 13:08
cmpunk566 : 這支全聯盟只有科學家會用 06/27 13:09
chenliu0716 : 可能會上尼克車吧,補MR的位置 06/27 13:18
dragon803 : Steim說尼克考慮追他來頂mr的位子 還真有可能 06/27 13:23
loveinmars : 我湖終於有中鋒了 06/27 13:23
madeathmao : 不是痛,是根本不堪用吃DNP 06/27 13:23
hyperfrog : 移動迷宮勇士限定?講得好像魯尼離開勇士就不卡位了 06/27 13:24
hyperfrog : XD有夠雲 06/27 13:24
dragon803 : 他卡位跟籃板是教科書啦 但就只能這樣 06/27 13:24
dragon803 : 不過反正是領底薪沒差吧= = 06/27 13:25
somanyee : 尼克收嗎 06/27 13:25
ChaosK : 不管怎樣都比頓寶好吧 06/27 13:25
td770715 : 馬刺要嗎?四號給斑馬 06/27 13:26
ly102530 : 勇士同學會了 06/27 13:26
Osman5566 : 魯尼沒用了吧。底薪簽 06/27 13:27
ly102530 : 勇士出去的 沒一個變強的 反觀旅湖小將 06/27 13:28
asd8604 : 比頓寶好是反串還是根本沒看球 06/27 13:36
asd8604 : 就算只看box都不會這樣說 06/27 13:36
Iamk22Father: 回勇士吧 06/27 13:36
YIC0502 : 回勇士退休了 06/27 13:42
ooxxman : 這咖不行了,到湖人給77復活 06/27 13:44
phoenix286 : 這隻沒比頓寶好吧 06/27 13:58
ppo7741 : 我刺要麼 06/27 14:01
jumbojumbo : 湖人不要謝謝 06/27 14:02
pikachuu : 灰狼可以撿去當第三中鋒撿子彈 06/27 14:04
zaq1xsw21212: 湖迷嫌棄頓寶 但檯面上比頓寶好的也沒很多 06/27 14:08
heyjude1118 : 他退化太多了,彈跳沒了,身高又不夠 06/27 14:09
RushMonkey : 湖… 06/27 14:31
realestate : 能幹髒活累活的藍領中鋒就算只能打替補照理說也蠻搶 06/27 14:33
realestate : 手的 但像他這樣完全沒有進攻連吃餅都不行的是真的 06/27 14:33
realestate : 很難用 06/27 14:33
nkjbond : 有KP、活佛跟新秀,勇士要他做什麼? 06/27 14:46
mmk : 先學中文-湖人總冠軍 06/27 14:47
derozen : 尼克要撿嗎 米羅走的話 06/27 14:48
cdpicker : 回勇士當士官長? 06/27 14:57
Iamk22Father: 原來他也才30,這麼快就沒球打 06/27 15:07
sean040314 : 這樣比起來 頓寶好像還比較好用… 06/27 15:18
jacky77437 : 我糊要的中鋒來了 06/27 15:42
ken720331 : 湖人沒有武術優惠喔 06/27 15:49
Jcghost : 湖勇一家親要了 06/27 16:16
Aether13 : 22年巔峰之作後就很難用了 增重效果很差 沒想到還有 06/27 16:30
Aether13 : 人接盤 06/27 16:30
Aether13 : 而且他又吃不了餅 是要搭什麼77 06/27 16:30
sky77725 : 受傷之後就回不去了...... 06/27 16:46
KKyosuke : 他去水鳥以後移動速度慢到不能上場 06/27 17:13
KKyosuke : 否則他在勇士時期是能吃餅空切灌籃的 06/27 17:14
Puye : 完全不行的 不用考慮 06/27 17:24
Beltran : 感覺會退休 除非有接盤俠 06/27 17:38
Windows11 : 這隻只剩下季後賽關鍵時刻上1場去1換1的功能 06/27 18:38
walter741225: 用男女關係來形容 就是雙方都不想主動提分 06/27 18:43
walter741225: 那就是看誰先忍不住而已 06/27 18:43
tomoti : 他就靠勇士混到一口飯吃,沒想到離開勇士還有人接盤 06/27 18:47
gg8n8nd34ss : 這隻現在適合馬刺 幫斑馬hard foul 06/27 18:52
Wall62 : 冠軍中鋒 湖人要了 06/27 19:02
ppo7741 : 怎麼能退化那麼快 06/27 19:05
peterw : 回勇士+1 06/27 19:08
karmel : 他後來在勇士上場時間也變少了 退化蠻嚴重 06/27 19:11
saTUnotSATO : 湖人想要的是先發吧 06/27 19:23
gm79227922 : 剩底薪了吧 06/27 19:28
veter : 魯尼超人該回蛹士了吧 06/27 19:31
Somebody99 : 還有油? 06/27 20:03
magamanzero : 他就勇士專武.. 06/27 21:47
XAMAS : 一堆球員離開勇士就失去神力了 06/27 21:55
rey0616 : 勇士不選Mara的備案 06/27 21:57
freeclouds : 回勇士吧 06/27 22:11
Beltran : 不行吧 退化到連消化時間都有困難 06/27 22:41
asn2819 : 鵜鶘總管睡醒了? 06/27 23:30
karmel : 他最主要功能就只有籃板 進攻端就只能幫射手掩護和 06/28 02:22
karmel : 一些策應 沒外線然後吃餅能力也不好 06/28 02:22
karmel : 巔峰時還能在禁區有進攻能力 傷後就很慘 06/28 02:24
karmel : 然後移動速度慢 06/28 02:26
vgil : 他現在很爛 連替補都不太行 06/2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