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sd831129 (追追熊)》之銘言: : 雷霆在下個球季即將迎來薪資爆炸的問題,雷霆的薪資會超出第二層硬上限 3600萬。 : 除了第二層處罰很重以外,還會有約2億美元的豪華稅,雷霆應該很難承受。 : 就算他們拒絕 Kenrich Williams 7M 的球隊選項,也還有28M左右的薪資要減少 : : 再來他們有兩個選擇 : 1.拒絕或交易 Isaiah Hartenstein 28.5M 的球隊選項; : 2.拒絕或交易 Lu Dort 18.2M 的球隊選項,再清掉 Isaiah Joe 11M 的薪水。 : : 從這筆季中交易,可以預見雷霆會選擇第二條路了,畢竟 I-Hart 對他們來說還是難以取 : 代。他們可能會在休賽季和 Hartenstein 重新簽下薪水低一些的長約。 : : 接著,雷霆可以靠著 Cason Wallace / Ajay Mitchell 以及新交易來的 McCain,補上 : Dort 和 Joe 的位置。 : 所以交易來 McCain 也不是來補 SGA,只求明年可以頂上I-Joe的空缺就好 : 另外,Dort 和 Joe 這個大補包,休賽季很有機會再換來一張首輪。 : 如此一來,雷霆就成功躲開第二層硬上限,還能選進兩名中順位的新秀。 當初推文還不相信 Hartenstein 會降薪簽長約 現在雷霆和 Hartenstein 重簽後,基本上暑假作業完成70% 而且,Sam Presti 又默默開始明年的布局了。 和當初預估不同的是,他們還沒拒絕掉或交易掉 Dort 18.2M 的球隊選項(TO),而是選 擇優先把 Aaron Wiggins 交易掉,這讓 Dort 續留保有了一點可能性。 雷霆現在大致有三條路線可以操作 1.雷霆現階段還可以開一張大約兩年24M的合約給 Dort ,這是第二條上限下的極限。 2.雷霆可以選擇交易掉 Topic ,這樣有機會續留 Kenrich Williams,開給續留 Dort 的 金額也可以上升到 14M。 (其實就算續留 Dort 明年也會交易掉,原因見後) 3.也不一定非要續留 Dort,這樣就有一張 6M 的中產可以操作,可以去自由市場上補進 像是 Dean Wade 的鋒線。 -- 對於雷霆來說真正麻煩的其實還是下個賽季,SGA 的廉價合約終於結束,薪水將要暴漲 2000萬 ,同時 Cason Wallace 準備換新約 (甚至 Ajay Mitchell 最好也應該在這時候換約。) 雷霆最可能操作的路線是明年交易掉 Hartenstein。(甚至可能還得交易Caruso) 這就解答了,為什麼雷霆今年又選進另一個中鋒 Aday Mara。事實上,他已經在為明年交 易 Hartenstein 做準備了。搭配去年選進的 Thomas Sorber 做雙保險。 同樣的邏輯,讓他們今年季中就交易來了 McCain,所以他們現在交易掉 Joe 和 Wiggins 就沒有那麼有壓力。 當人家 GM 還在忙著處理今年的陣容時,雷霆 GM Sam Presti 已經在想明年的操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0.144.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538969.A.192.html ※ 編輯: asd831129 (220.120.144.23 韓國), 06/27/2026 13:43:35
a10141013 : 清完Dort就不會過第二層了 所以清掉機率是99% 06/27 13:43
a10141013 : 然後雷霆不急 頂薪拿著看誰要上車 06/27 13:43
a10141013 : 底薪 06/27 13:44
就是在說不一定要清Dort也可以在第二層內
evangelew : Dean Wade 6M搶不到 騎士目前傳聞要開接近中產給他 06/27 13:44
舉例而已,騎士薪資問題不小,不一定真的會開
dragon803 : 他們還在二層線上欸 要清掉15M才會低於 如果要開2年 06/27 13:45
dragon803 : 24要把Topic+Kerch變空氣 06/27 13:45
Kenrich 本來就不會執行,不用清Topic 就可以開兩年24M
GilGalad : 反觀洛杉磯那位GM 06/27 13:45
dragon803 : 最快的方法還是不執行Dort 就結束了 06/27 13:45
這就是選項三,但要留也不是沒辦法這樣
evangelew : 法蘭克:找我嗎~~~~ 06/27 13:46
kiolp : 好學生一般來說暑假作業兩三天就做完了 06/27 13:46
kevin9841 : 反觀裝忙的 06/27 13:47
cdpicker : 清掉DORT看起來是最佳解 簡單暴力 06/27 13:48
richard1003 : 兩隊情況又不一樣,湖人要用薪資空間甚至搶RFA本來 06/27 13:49
richard1003 : 就不可能在開市前做什麼動作 06/27 13:49
ClownT : 不只Wiggins Joe也交易掉了 06/27 13:50
這個引言部分提過了
ADavisBest : 墮有卡森和卡禿能頂沒道理再留他,最多看在老臣份 06/27 13:52
ADavisBest : 上貼張二輪請別隊吃他最後一年的約讓他把錢拿滿。 06/27 13:52
真的不留不可能貼簽的,他在自由市場也可以拿長一點的約
JustDuHua : 普總就真的一堆提前佈局 導致問題變簡單 06/27 13:53
AtDe : dort 應該只有清掉或是被交易換空氣+次輪 06/27 13:53
hsiung9 : 雷霆GM可怕是球員一堆TO 超好清的 反觀LA那個滿手 06/27 13:55
hsiung9 : 的PO 現在連頓寶要不要撿都看人臉色 06/27 13:55
沒錯 開一堆TO是關鍵
a10141013 : 連今年選秀都補的很好 替補中鋒跟射手都有 06/27 13:57
richard1003 : 你有沒有想過Ayton這種來洗身價的,你不給PO簽不到 06/27 13:57
a10141013 : Dort再去撈籤 06/27 13:58
poz93 : 湖人新老闆想挖Presti啊 但人家不想來 當初他買道 06/27 13:58
poz93 : 奇建隊第一步就是從小市場球隊挖來頂級GM 06/27 13:58
o0991758566 : 可是交易掉Hartenstein球隊競爭力也下滑太多了吧 06/27 13:59
vince4687 : KWill不撿TO 改續約便宜長約就好了 06/27 13:59
vince4687 : KWill是雷霆擺爛到現在的老將 先前也有續約意願 06/27 14:00
KWill 不撿TO是前提 但普總很愛他,不留Dort,給Kenrich 多一些錢是選項
o0991758566 : 墮特直接放掉或清掉就好 反正走定了 06/27 14:00
要交易掉Hartenstein是明年的事情,明年Dort肯定是不留的
highwayshih : Dort清掉是最佳解吧 有替代品也能保留薪資彈性 06/27 14:02
fish0112 : 佩佩豬:簽完AR了 放假YA 06/27 14:03
a10141013 : Dort最好取代 找個能控球的底薪頂一下就好 06/27 14:03
kiolp : 他可以簽底薪老將約 2 3M的那種 06/27 14:03
azx8855 : 不只Ajay 糕點也要換約 這兩個明年一定要放一個 06/27 14:08
azx8855 : 我認為會留哈騰/續卡森/Ajay 賣卡禿跟糕點 06/27 14:09
McCain是下一年,還不急著擔心 明年賣卡禿確實是選項
gd2525 : 怎麼別隊總管都讓人羨慕 佩總哪時候也讓人羨慕一下 06/27 14:11
※ 編輯: asd831129 (58.120.240.122 韓國), 06/27/2026 14:19:12
AtDe : 哈藤大概還是要留 不然對斑馬或小丑很難處理 06/27 14:12
stormNEW : 交易掉走JDUB實際 06/27 14:24
vince4687 : 其實選了Stirtz 魔仙哥也未必是要自己留着用 06/27 14:27
vince4687 : 卡凸有可能會賣 看看C娃成長到什麼地步 卡凸目前的 06/27 14:28
vince4687 : 防守技能包還是聯盟獨角獸 可以對阿肥斑馬戳澡還可 06/27 14:28
vince4687 : 以全身而退的神人 06/27 14:28
richard1003 : Stirz應該是補Ajay的,Ajay明年FA大概就放走 06/27 14:32
kartg123456 : 季中開始布局,季後再為明年布局,太神啦 Presti 06/27 14:35
asd831129 : AJay 不會放 06/27 14:35
vince4687 : Ajay不會放 06/27 14:45
vince4687 : 放走幹嘛XDDD 06/27 14:45
batman23 : 明年卡凸高機率會降薪 06/27 14:55
XDKab1g0n : 雷霆球迷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不用擔心普總 06/27 15:00
dog29635841 : 普總跟BS 真的好強 06/27 15:00
LAriza : 普總不止今年暑假作業做完了,連明年的暑假作業也 06/27 15:07
LAriza : 順便做了 06/27 15:07
turnpoint : 有的總管:啊,暑假要結束了還沒寫作業 06/27 15:10
cysticercus : 有的連薪資都會算錯 呵呵 06/27 15:12
flexin : 30隊總要有些總管要看起來比較蠢啊 06/27 15:18
bluegates : 卡禿明年可能最後一張約了吧,不覺得會降薪 06/27 15:19
tyrone0923 : Caruso合約到29年,為何要降薪 06/27 15:41
batman23 : 喔喔原來我以為是到明年sorry 06/27 16:38
lyleselena : 一直都不覺得雷霆會有薪資問題 06/27 16:38
lyleselena : 方法很多,明明就很簡單解決,但是一堆人在煩惱雷霆 06/27 16:39
lyleselena : 的薪資根本是浪費時間的討論 06/27 16:39
ishay : 兩年24M算大約嗎? 有點好奇 06/27 16:43
Tigerchan : 雷霆籤太多了 要降薪找備胎不難 06/27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