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nnyPotato : 這是跑去非洲打球那個雜魚嗎 06/27 15:40
推 mark30204 : Wade兒子不是變性了嗎 06/27 15:41
→ koromo1991 : 唉 又要被姆咪拿來酸了 06/27 15:42
→ deanisme : 哇 這是要超越喬丹的兒子嗎 06/27 15:43
→ eric20601 : 割傷... 06/27 15:45
推 a00049g : 還好我兩個兒子一個沒出息一個變性 06/27 15:45
→ FunnyPotato : 兒子跟老爸學的,一個樣 06/27 15:46
推 Axarz631 : 9分 06/27 15:46
推 assholeparty: 他不是甲甲嗎 06/27 15:50
推 jason60528 : 哇嗚 06/27 15:51
→ EZ78 : “全美關注的籃球新星”我記得他不是超爛嗎 06/27 15:51
推 alex0973 : 給你個滿裝帳號都打不了好牌嗎 = = 06/27 15:52
推 IloveZ : 其實父子都能打NBA的機率真的不高;父子都在NBA穩 06/27 15:54
→ IloveZ : 穩先發位的機率更是小。 06/27 15:54
推 holyhelm : 幫你煎含金量upup 06/27 15:55
推 cpujerry : 他不是變女的了? 06/27 15:56
推 totoro7923 : 不是變性? 06/27 15:56
噓 cor1os :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06/27 15:57
→ totoro7923 : 沒考量優生學啊,像字母老婆也是球員,機率就高很多 06/27 15:57
推 astraeajie : 變性的是小的吧 06/27 15:57
推 s2500205 : 看Booo之後成長的如何 06/27 15:58
→ EZ78 : Wade有5個小孩好嗎 06/27 15:58
→ FunnyPotato : 要是母獅跟小威結婚就好了 06/27 15:58
→ cor1os : 變性的查了一下是二兒子zion(改名zaya) 06/27 15:59
→ EZ78 : 這個是打超爛還要靠爸才能在爵士搞到一個位置那個 06/27 15:59
→ FunnyPotato : 有一個小孩是妹妹的,收養了 06/27 16:00
→ FunnyPotato : 其他4個好像有3個媽 06/27 16:00
→ cor1os : 比起大兒子已經是刑事罪犯,二兒子看起來還比較乖 06/27 16:02
推 a28200266 : 變性是最小的兒子 這個是大兒子 06/27 16:02
→ tomlin121283: boozer是ivf 感覺就好強 06/27 16:02
→ jack34031 : 不是最小的吧,還有另一個跟別人生的兒子 06/27 16:03
→ a28200266 : 阿不對 他後來又結婚了好像還有個更小的兒子 變性 06/27 16:03
→ a28200266 : 是跟前妻的二兒子 06/27 16:03
推 alex0973 : 他老婆在絕地戰警2蠻漂亮 06/27 16:04
→ cor1os : 大谷爸(社會人棒球) 媽(羽球國手) 06/27 16:04
→ jack34031 : 更小的兒子的媽媽好像沒有結婚 06/27 16:04
→ jack34031 : 現在的老婆是生女兒 06/27 16:04
推 love1500274 : 這人單純靠爸而已 06/27 16:05
→ a28200266 : 查了一下他還扶養他姊姊的兒子 現在這個最小 好多 06/27 16:07
→ a28200266 : 小孩== 06/27 16:07
噓 KC90 : Bronny屌打,又#教訓九尾了 06/27 16:12
推 k1028 : 大4bohao 06/27 16:14
推 cysticercus : 推文看得我好亂 06/27 16:17
噓 wwfrock14 : 一堆說變性的到底多雲 就不同人 06/27 16:18
推 Kazmier : Bronny真的好多了 06/27 16:21
→ vltw5v : 布朗尼優秀多了 06/27 16:21
推 CLUMBO : 幫你煎簡直優秀第二代! 06/27 16:22
推 kenbo : 是變性人那個嗎? 06/27 16:24
推 Ayanami5566 : 開扁 06/27 16:26
推 STRO : 推文是不識字還是有閱讀障礙? 06/27 16:30
推 Iamk22Father: 九尾還有一個女兒就叫James咧 06/27 16:31
推 f77928 : 9偉跟老詹學學怎麼當好一個爹吧 06/27 16:31
→ attdave : 所以這位是長子還是長女呢 06/27 16:33
推 DellSale999 : 喬丹の子 不也是遊手好 06/27 16:36
推 LeGGoRay : 同樣為球二代來講布朗尼真的最優秀,跟他老爸不太 06/27 16:36
→ LeGGoRay : 一樣 06/27 16:36
推 attdave : 要比兒子的話 現在最好的兒子在馬刺吧 06/27 16:37
→ jack34031 : 最好的兒子在勇士 06/27 16:38
→ jack34031 : 咖哩才是最強球二代 06/27 16:38
→ dog29635841 : 最強球二代當然是咖哩阿 06/27 16:40
推 chill247 : 9韋製造的人品會多好 06/27 16:46
推 EEzionT : 最強球二代是五冠許鱉吧 06/27 16:48
推 GrayMan : 韋德家族聽起來蠻猛的 06/27 16:48
推 hilemon : 布朗尼至少沒學壞,籃球就當打打興趣的 06/27 16:55
推 coveted : 不是我想說 很多教養都有問題 06/27 16:56
推 jaspergood : 布朗尼態度真的讚的,雲勇迷想問咖哩爸當初大概什 06/27 16:56
→ jaspergood : 麼程度呀? 06/27 16:56
推 sallyhelp : 至少布郎尼很乖,沒遺傳到老爸的腹黑 06/27 16:58
推 gama : 他現在不是女的嗎 06/27 16:59
推 mixed612 : 刷咖咪真好好笑哈哈哈哈 06/27 17:00
→ FunnyPotato : 咖哩爸就普通以上,明星未滿 06/27 17:02
推 Iamk22Father: 母獅也算是球二代吧 06/27 17:02
→ FunnyPotato : 有拿過最佳第六人 06/27 17:02
推 hyakkiyagyo : 什麼老爸什麼兒子 不意外就是 06/27 17:07
推 Sherlock95 : 記得wade以前也曾被指控家暴 有樣學樣? 06/27 17:08
噓 betty41427 : 無聊死 報他幹嘛 06/27 17:08
推 xxxxcat : 還真的完全不意外 06/27 17:08
推 siegfriedlin: 以前應該是沒啥時間待在家裡陪小孩 06/27 17:08
→ siegfriedlin: 但是又有錢 所以就.... 06/27 17:09
推 HaHaPoint : 布郎尼雖然籃球天賦平平 但是是個好孩子啊 06/27 17:09
推 kayuzzo15135: 黑人好像都很喜歡家暴女友 06/27 17:09
推 HOTBIRD : 被9尾在球場上虐出心理問題了 06/27 17:12
→ HOTBIRD : 反正怎麼打都打不贏老爸,不如打女友跟打荷爾蒙 06/27 17:13
→ jpnldvh : 喇叭兒子們起碼看上去三觀正常不搞事 屌打 06/27 17:18
推 yeustream : 布朗尼積極向上心態佳,好太多了 06/27 17:19
→ jpnldvh : 美國人不搞個變性槍殺家暴都不配叫展現自我 06/27 17:19
推 pagenotfound: 我就問為什麼美國人特別喜歡剁老二 06/27 17:21
推 islandant : 幫你煎算很不錯了 06/27 17:25
→ bbs0840738 : 幫你煎算很不錯了 只是沒有老爸的頂級天賦而已 06/27 17:31
推 cama : 雄性激素用錯方向囉 老大 06/27 17:41
推 airiguodala : 布朗尼真的是頂級二代 心臟病還是堅持夢想 06/27 17:42
推 hasroten : 幫你煎好好打球不搞事就贏很多人了 06/27 17:48
→ Hohenzollern: 典韋二兒子籃球天賦比大兒子高 不過選擇跨性別 06/27 17:51
推 MoWilliams : 布朗尼乖多了 06/27 17:58
推 LifeWalker : 幫你剪爭氣 真是欣慰 06/27 17:59
推 EXUAN : 還是喬丹的兒子最出息 06/27 18:04
→ Carmelo : 不是兒子變女兒了嗎 06/27 18:12
推 ymsc30102 : 布朗尼真的不錯 連本名都是LBJjr 心態還能保持正向 06/27 18:15
推 OforU : 認真問 二兒子 可以去打WNBA嗎? 頂級籃球天賦+雄 06/27 18:18
→ OforU : 性染色體 應該可以碾壓聯盟 06/27 18:18
推 yeustream : 男人變性去打女性聯盟比較有爭議,倒是nba歡迎她打 06/27 18:27
→ Hohenzollern: 國外有跨性別運動會 06/27 18:29
推 alliox : 這次能給10分了嗎 06/27 18:29
推 Strasburg : 對富二代的標準只要是跟正常人就好 06/27 18:38
推 hwlxxx : 二兒子變性大兒子病嬌? 06/27 18:38
→ GordonJordan: 幫你煎幹過的鳥事就呼麻上傳IG吧 還真的沒啥大問題 06/27 18:45
推 elmes : 當初電影黑美人魚不是在說二兒子比較正更適合演 06/27 18:50
→ f77928 : 9偉家庭教育出很大的問題 06/27 18:57
→ NotUniqueSol: 只能給9分 06/27 19:02
推 alex0973 : 打籃球有打女人就麼兇猛就好囉~~~ 06/27 19:08
推 JarvanII : 以一個星二代來說 布朗尼真的算很優秀了 06/27 19:10
→ JarvanII : 而且是克服心臟問題 06/27 19:11
推 Takasteric : 兩個兒子,一個超雄一個超雌 06/27 19:13
噓 ediward : 家暴垃圾 06/27 19:15
推 mambarko : 布爛泥他爸人品就很爛呀 06/27 19:18
推 heybro : 幫你煎除了呼麻差點搞出拳力詹以外,沒什麼事 06/27 19:19
推 pttnowash : 已經有好萊塢電影演過 NBA球星因濫事被趕出聯盟 06/27 19:24
→ pttnowash : 變裝扮去打WNBA 屠殺 然後被認出 06/27 19:24
推 gm79227922 : 變形是另一個 06/27 19:26
推 pieceofcake : 變性的嗎? 06/27 19:26
推 ADavisBest : 星二代而言小詹算品行不錯了 06/27 19:27
噓 naruto820302: -9 06/27 19:28
→ GiantChicken: 老爸有力 都成立就蹲個一兩年就能出來了 06/27 19:29
→ Wall62 : 家暴仔 06/27 19:34
推 WLR : 家暴bad 06/27 19:34
推 Ke1even : Wade也是辛苦了 06/27 19:44
推 WERGGC : 這個以前跟布朗尼高中同隊的 06/27 19:58
推 forfree99 : 富裕的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 06/27 20:07
→ RandyPerseus: 9 06/27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