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rmel : 2k防守之神 06/28 05:58
推 kilmmy149 : DPOY候選人 06/28 05:59
推 jorden : 慘… 06/28 06:02
推 goodevening : 2K好用 但也僅限2k了 06/28 06:02
推 b03xu6vmp6 : 湖人要了 06/28 06:11
→ lion3306 : 唬人快上 06/28 06:13
推 sdfsonic : 湖人有意 06/28 06:19
推 b03xu6vmp6 : 頂級3D 06/28 06:22
推 gm79227922 : 沒3 06/28 06:23
推 karta328 : 之前板上魔術迷吹很大欸 怎麼就這樣不要了 06/28 06:24
→ karta328 : 之前講他壞話還會被魔術迷嗆 06/28 06:25
推 wewe44556 : 湖 06/28 06:26
推 anyweather : 天賦滿滿,可惜 06/28 06:35
推 camby909 : 可以加入醫龍團隊 06/28 06:45
推 MFultz20 : 出勤率出問題?還是得分效率不好? 06/28 06:54
推 jack0727 : 傳說中的超級大閘 但也只能是傳說中了 06/28 07:01
推 coyoteY : 應該還是有人會接啦 06/28 07:03
→ ibma46547 : 這隻很痛欸會有人想賭嗎 06/28 07:05
推 Kidd0502 : 看了下也28了 大傷後就不算有潛力了吧 06/28 07:06
推 gm79227922 : 底薪簽沒什麼負擔啦 06/28 07:10
推 Rush0406 : 印象只有防守強但超級痛 06/28 07:12
推 AterPin : 超級痛痛人 終於放掉了 06/28 07:19
→ karmel : 他的確健康時也是防守很猛吧 但上場時間管控很嚴 06/28 07:20
→ karmel : 不然就真的痛給你看 雖然如果底薪也還是應該有人要 06/28 07:21
推 yabaidesu : 騎士要了 06/28 07:21
→ karmel : 23-24賽季還打得不錯 但後來進攻效率又掉很多 06/28 07:22
→ vvnbear : 2K王朝神人,DPOY熱門 06/28 07:22
→ karmel : 但反正也是拿過1.5張大約了 生涯收入其實也蠻可觀 06/28 07:23
推 h321123aa : 1到5號都能換防的全範圍覆蓋防守機器,還能有大概10 06/28 07:23
→ h321123aa : 分出頭的貢獻,就是痛痛,超可惜 06/28 07:23
推 raistlee : 太痛了~成長幅度很有限 06/28 07:24
推 Kazmier : 不是簽5年合約這樣也裁喔? 06/28 07:25
→ karmel : 有2.5年非保障的樣子 06/28 07:28
→ karmel : 然後錢也幾乎都在前面給完 06/28 07:28
推 as6354993 : 你湖要了 06/28 07:30
推 gg8n8nd34ss : 這種的湖人真的缺 不過痛成這樣 感覺差不多要旅外 06/28 07:36
→ gg8n8nd34ss : 了 06/28 07:36
推 Banchero : 防守KG 06/28 07:36
推 forfree99 : 我湖要了 06/28 07:40
噓 dahanjian : 我胡要 06/28 07:53
推 goodman1985 : 史威尼不是剛上任總教頭 就裁一個防守組 06/28 08:01
推 totoro7923 : 糊人要搶凱子樂的話 ,底薪收這隻也不錯 06/28 08:03
推 jay228 : 灰狼很需要 06/28 08:03
推 kenny781558 : 2K超好用 可以守3-5號 06/28 08:03
推 cagepig : 尼克可以收,在米羅要走,這個便宜撿來,靠隊醫救 06/28 08:09
→ cagepig : 活 06/28 08:09
推 Moukoko : 湖人要了 06/28 08:11
推 iopjklbnm : 雷霆其實如果要放掉墮特 底薪補這隻也是可以 06/28 08:11
推 RisingTackle: 養不起來的天賦怪 06/28 08:13
→ dog29635841 : 超級院長 06/28 08:20
→ blackorblue : 魔術大部分的人防守都強 又不缺他 06/28 08:30
推 iopjklbnm : 魔術的人連自己都能守死 06/28 08:32
推 thorn : 看起來上帝沒有保佑他了 06/28 08:34
推 PeterHenson : 這個痛又溢價 06/28 08:45
推 landlice : 防守其實也下滑很多了,更別說死屍級的進攻 06/28 08:47
推 axi : 除了痛 且近兩年外線很差 三分是可以被放投的等級.. 06/28 08:48
推 cysticercus : 認賠殺出 06/28 09:02
→ xo1100 : 這隻有人會要吧 06/28 09:04
推 JameerNe1son: 他的問題是15M 領底薪的話魔術幹嘛不留 06/28 09:07
推 wayne0120 : 魔術就薪資要炸了這種不划算的只能在商言商 06/28 09:09
推 rbking21 : 太痛太鐵 就這樣 06/28 09:10
推 cysticercus : 有點像索寶 曾經的復興希望 06/28 09:10
→ yoyonigo : 每次看到他都覺得原來還在魔術喔XD 06/28 09:11
推 cyesgin : 湖人要的中鋒 06/28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