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JakeLFischer/status/2070977137067094473 The Orlando Magic have waived Jonathan Isaac, according to league sources. 魔術隊裁掉Jonathan Isaac https://x.com/JakeLFischer/status/2070978420880581002 Isaac had $8 million of his $14.5 million salary guaranteed for 2026-27. It would have become fully guaranteed tomorrow. 他原2026-27賽季薪水為14.5M將在明天轉為全額保障 其中8M為保障 https://x.com/BobbyMarks42/status/2070981324786258154 The $14.5M contract of Jonathan Isaac was set to become guaranteed on June 28. There is $8M in protection. Orlando is allowed to stretch the salary over 7 seasons (3 years remaining x 2 +1) If the salary is stretched, he would not be allowed to sign with the Magic. 魔術可以選擇將這筆薪資分攤至7個賽季(剩餘3年X2+1)。 若魔術執行分攤薪資,他後續將無法與魔術隊簽約。 -- 現役待在魔術隊最久的球員也要離開了 Isaac魔術隊史第六多火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82.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597264.A.163.html ※ 編輯: love1500274 (220.137.182.188 臺灣), 06/28/2026 05:56:01
karmel : 2k防守之神 06/28 05:58
kilmmy149 : DPOY候選人 06/28 05:59
jorden : 慘… 06/28 06:02
goodevening : 2K好用 但也僅限2k了 06/28 06:02
b03xu6vmp6 : 湖人要了 06/28 06:11
lion3306 : 唬人快上 06/28 06:13
sdfsonic : 湖人有意 06/28 06:19
b03xu6vmp6 : 頂級3D 06/28 06:22
gm79227922 : 沒3 06/28 06:23
karta328 : 之前板上魔術迷吹很大欸 怎麼就這樣不要了 06/28 06:24
karta328 : 之前講他壞話還會被魔術迷嗆 06/28 06:25
wewe44556 : 湖 06/28 06:26
anyweather : 天賦滿滿,可惜 06/28 06:35
camby909 : 可以加入醫龍團隊 06/28 06:45
MFultz20 : 出勤率出問題?還是得分效率不好? 06/28 06:54
jack0727 : 傳說中的超級大閘 但也只能是傳說中了 06/28 07:01
coyoteY : 應該還是有人會接啦 06/28 07:03
ibma46547 : 這隻很痛欸會有人想賭嗎 06/28 07:05
Kidd0502 : 看了下也28了 大傷後就不算有潛力了吧 06/28 07:06
gm79227922 : 底薪簽沒什麼負擔啦 06/28 07:10
Rush0406 : 印象只有防守強但超級痛 06/28 07:12
AterPin : 超級痛痛人 終於放掉了 06/28 07:19
karmel : 他的確健康時也是防守很猛吧 但上場時間管控很嚴 06/28 07:20
karmel : 不然就真的痛給你看 雖然如果底薪也還是應該有人要 06/28 07:21
yabaidesu : 騎士要了 06/28 07:21
karmel : 23-24賽季還打得不錯 但後來進攻效率又掉很多 06/28 07:22
vvnbear : 2K王朝神人,DPOY熱門 06/28 07:22
karmel : 但反正也是拿過1.5張大約了 生涯收入其實也蠻可觀 06/28 07:23
h321123aa : 1到5號都能換防的全範圍覆蓋防守機器,還能有大概10 06/28 07:23
h321123aa : 分出頭的貢獻,就是痛痛,超可惜 06/28 07:23
raistlee : 太痛了~成長幅度很有限 06/28 07:24
Kazmier : 不是簽5年合約這樣也裁喔? 06/28 07:25
karmel : 有2.5年非保障的樣子 06/28 07:28
karmel : 然後錢也幾乎都在前面給完 06/28 07:28
as6354993 : 你湖要了 06/28 07:30
gg8n8nd34ss : 這種的湖人真的缺 不過痛成這樣 感覺差不多要旅外 06/28 07:36
gg8n8nd34ss : 了 06/28 07:36
Banchero : 防守KG 06/28 07:36
coyoteY : #1cYSKSz4,26-27保障8M,剩下都是不保障,增重失敗吧 06/28 07:40
forfree99 : 我湖要了 06/28 07:40
dahanjian : 我胡要 06/28 07:53
goodman1985 : 史威尼不是剛上任總教頭 就裁一個防守組 06/28 08:01
totoro7923 : 糊人要搶凱子樂的話 ,底薪收這隻也不錯 06/28 08:03
jay228 : 灰狼很需要 06/28 08:03
kenny781558 : 2K超好用 可以守3-5號 06/28 08:03
cagepig : 尼克可以收,在米羅要走,這個便宜撿來,靠隊醫救 06/28 08:09
cagepig : 活 06/28 08:09
Moukoko : 湖人要了 06/28 08:11
iopjklbnm : 雷霆其實如果要放掉墮特 底薪補這隻也是可以 06/28 08:11
RisingTackle: 養不起來的天賦怪 06/28 08:13
dog29635841 : 超級院長 06/28 08:20
blackorblue : 魔術大部分的人防守都強 又不缺他 06/28 08:30
iopjklbnm : 魔術的人連自己都能守死 06/28 08:32
thorn : 看起來上帝沒有保佑他了 06/28 08:34
PeterHenson : 這個痛又溢價 06/28 08:45
landlice : 防守其實也下滑很多了,更別說死屍級的進攻 06/28 08:47
axi : 除了痛 且近兩年外線很差 三分是可以被放投的等級.. 06/28 08:48
cysticercus : 認賠殺出 06/28 09:02
xo1100 : 這隻有人會要吧 06/28 09:04
JameerNe1son: 他的問題是15M 領底薪的話魔術幹嘛不留 06/28 09:07
wayne0120 : 魔術就薪資要炸了這種不划算的只能在商言商 06/28 09:09
rbking21 : 太痛太鐵 就這樣 06/28 09:10
cysticercus : 有點像索寶 曾經的復興希望 06/28 09:10
yoyonigo : 每次看到他都覺得原來還在魔術喔XD 06/28 09:11
cyesgin : 湖人要的中鋒 06/28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