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TheHeatCentral/status/2070994720625746310 Lakers Analyst Jovan Buha on LeBron possible joining the Heat: “If the Lakers decide ‘hey we’re gonna go pursue these RFAs or make a trade for somebody and now only have X amount of money left over for you, I could see that being offensive to LeBron and him being like ‘alright well if you’re gonna pay me $15M I’ll just go get that from Miami’ — If the negotiations sour, and decide it’s not the right fit, I think Miami would be one of the top suitors” 湖人隊記者 Jovan Buha 談 LeBron 可能加盟熱火: 「如果湖人隊決定『嘿,我們要追求這些受限自由球員合約,或者交易得到某個人,現在 只剩下 X 金額的錢給你,我可以想像這會讓 LeBron 感到被冒犯,然後他會說『好吧, 如果你們只給我 1500 萬美元,我就去邁阿密拿那筆錢』——如果談判破裂,他們決定不 合適,我認為熱火會是首要追求者之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4.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610544.A.BAF.html
kyleliu2000 : 40幾歲老頭 當他3x? 06/28 09:36
richard1003 : 好喔 06/28 09:37
kyleliu2000 : 不拿就滾,接上年輕的腿幫77續命 06/28 09:37
PunkGrass : 那就快滾 別耽誤湖人了老人 06/28 09:37
zsp9081a : 熱火的薪資需要有誠意嗎? 06/28 09:37
MFFL : 東巡 06/28 09:37
a10141013 : 湖人再不把誠意拿出來 姆斯就要去熱火了 06/28 09:38
hydra6716 : 熱火錢也不會比較多 硬要去名聲就臭了吧 06/28 09:38
ginopun10477: 湖人:還不能笑 06/28 09:38
aboutbaw : 這種氣度跟操作 還自稱山羊? 笑死誰 06/28 09:38
yeustream : 快去 06/28 09:38
waterice0902: 幫湖人拿座冠軍得到這種對待還不跑? 06/28 09:38
a10141013 : 我剛消息說姆斯尋求跟熱火簽下一年30M的合約 06/28 09:39
reaman : 油頭:喔喔喔 真的假的 06/28 09:39
Toy17 : 老漢快走 五千萬薪資卡死很難幹大事 06/28 09:39
hank13241 : 我真的想問,是全NBA都對不起LBJ嗎?怎麼不是他原諒 06/28 09:40
jay228 : 薪水也是數據阿 LBJ一定要刷的 06/28 09:40
hank13241 : 熱火,就是湖人沒誠意,說好的商業聯盟呢? 06/28 09:40
koromo1991 : 油頭有想付1500給老沾嗎 06/28 09:41
cloudyst : 熱火有3條腿 06/28 09:41
PunkGrass : 都幾歲了到底還想拿多少錢 06/28 09:41
poz93 : 湖人記者 表達的很明確了 湖人不需要老詹 06/28 09:41
dog29635841 : 快去啊 笑你不敢 06/28 09:41
watermelon20: 沒搞頭的德克薩斯州15M要的話可以喔 06/28 09:41
tzimo : 油頭:虫合? 06/28 09:41
yoyonigo : 熱火也要有2.0了嗎 06/28 09:41
VIC0418 : 熱火能給多少? 06/28 09:41
packing33 : 油頭知道要留1500給老詹這件事嗎? 06/28 09:42
mscmobitai : 油頭:你說來就來喔 06/28 09:42
dwiee : 油頭我原諒你了 快來找我吧 06/28 09:42
a10141013 : 姆斯大氣 已經原諒油頭了 就等油頭打電話 06/28 09:42
PunkGrass : 死要錢有夠難看 低薪滾回騎士養老啦 06/28 09:42
Hohenzollern: 字母阿爹的大腿很粗 06/28 09:42
PunkGrass : *底薪 06/28 09:43
risingsuns : 油頭:如果老詹願意他知道我鑰匙放哪 湖人:去拿剩 06/28 09:43
risingsuns : 下的吧 06/28 09:43
Sparxxx : 油頭:我沒說我要啊 06/28 09:43
kai08130623 : 欸不是金額隨便填嗎?怎麼剩熱火能接盤? 06/28 09:43
risingsuns : 老詹位階湖人待最久也拿冠 是這種對待離開也好 06/28 09:44
saya2185 : 底薪收 不要拉倒 06/28 09:44
monkeyyao : 不得不說 他個人能力還是很強 但是現在在球隊還想當 06/28 09:44
monkeyyao : 老大就會拖累整個球隊 06/28 09:44
cysticercus : 底西訊3.0 06/28 09:44
ricky469rick: 姆斯已經原諒油頭了 快點把合約端上來吧 06/28 09:44
nnbak85551 : 想走還要演出一副你們不尊重我我很委屈的樣子xdd 06/28 09:44
shwkz : 1500 就可能直接退了吧 才不會去... 06/28 09:44
Sc30Fmvp : 笑死 你有問熱火有沒有同意嗎 06/28 09:44
coyoteY : 媒體戰開打 06/28 09:44
downtoearth : 我相信 油頭 不會理你 06/28 09:45
aoka : 要滾快滾 06/28 09:45
risingsuns : 第一他根本沒有要當老大 第二他上季表現三千根本基 06/28 09:45
risingsuns : 本 06/28 09:45
VIC0418 : 油頭當初韋德都不給了現在給你? 06/28 09:45
XAMAS : 跟兒子一起回騎士巡迴退休吧 06/28 09:45
joexnozomi : 新的腿 06/28 09:45
downtoearth : 油頭 吞不下去 LBJ+富保羅 對於球隊指手畫腳 06/28 09:46
nnkj : 支持 06/28 09:46
Lycoris1290 : 或成最大贏家 06/28 09:46
dwiee : 姆斯這季退滿完美的 多打一年把自己弄難看 尷尬 06/28 09:46
Gentile : 熱火沒給到頂薪記得寫份報告 06/28 09:46
xbit : 油頭:我有說可以嗎? 06/28 09:47
limitlesscit: 找到大腿比錢重要 06/28 09:47
qazws931 : 去勇士好不好 想看勇迷被一年老勇迷開除勇籍的故事 06/28 09:47
z0 : 對湖人而言 這不是超好消息嗎 06/28 09:47
tigerface : 油頭這麼多年才請來一個大哥,你回來想搞復辟球隊要 06/28 09:48
tigerface : 跟誰姓 06/28 09:48
ui : 又拿熱火來抬價、熱火要優先補後衛、沒薪資空間拉 06/28 09:48
alex8725 : 都底薪確實是30隊任他挑啊 06/28 09:49
downtoearth : LBJ 有兩個選擇 一是回騎士 榮歸故里 二是去馬刺 06/28 09:49
kickvsbrad : 熱火同意了? 06/28 09:49
Kidd0502 : 感覺最高就中產了而且還是自己講的 湖人當然不想給 06/28 09:50
Kidd0502 : 太多 06/28 09:50
downtoearth : old king 教 new king 同時把叮噹肯那一句 06/28 09:50
a10141013 : 騎士沒有空間了而且騎士陣容超爛 06/28 09:50
downtoearth : 未來是你們的 還給 馬刺 06/28 09:50
downtoearth : 都會是退休年 的 佳話 06/28 09:50
Kidd0502 : 騎士也不太需要4號吧 06/28 09:50
TB89 : 7/7還沒到之前 我想每天都會一篇鬼打牆lbj文 06/28 09:51
gekkou : 要去快去 06/28 09:51
a10141013 : 看新聞是要用先簽後換 這樣姆斯就可以拿30M以上 06/28 09:51
klausa : 笑死 06/28 09:51
G12134 : 快滾 06/28 09:51
settier : 掰 06/28 09:51
LaoEr : 唯一支持老頭開除湖人 這種刻薄寡恩的球隊 我垢才 06/28 09:51
LaoEr : 不屑在那打球 06/28 09:51
iwkdyykj : 快走吧…一直找人放話… 06/28 09:51
kterry01 : 為什麼是熱火? 06/28 09:51
joyeszhang : 8888888888888 06/28 09:51
YDSK : 恩掰掰慢走不送,真以為自己還值得5000萬一年嗎... 06/28 09:51
klausa : 真的是哪邊有大腿就要往那邊走 06/28 09:52
interestbi : 0.0???? 06/28 09:52
VIC0418 : 湖人如果還給他綁架也是笑死人 06/28 09:52
a10141013 : 因為字母哥去熱火了 字母+姆斯 這樣幾冠 06/28 09:52
qazws931 : 除了8年老湖迷跟8年湖媒 正常人不會覺得要給牠高價 06/28 09:52
HOTBIRD : 油頭:先等一下,我哪來的錢 06/28 09:52
Kidd0502 : 哪隊想給他30m? 06/28 09:53
nice621687 : 麥腦啊 06/28 09:53
VIC0418 : 很多隊給他沒問題啊,只是他也不會去啊 06/28 09:53
cdpicker : 不知熱火球迷作何感想? 06/28 09:54
ewayne : 現在不要湖人提出補強計畫了? 06/28 09:54
lion3306 : 唬人放掉吧......別浪費錢 06/28 09:54
f77928 : 過河拆橋的醜惡嘴臉 老詹還要被酸根本是非顛倒 06/28 09:54
a10141013 : 三方交易案 https://tinyurl.com/4fkvp64p 06/28 09:54
alex8725 : 都還沒7/1是要怎麼補強計劃? 06/28 09:54
kiolp : 都只拿1500幹嘛特別跑去熱火 06/28 09:54
wakayama : 好火啊 比夷陵之火 還好啊 06/28 09:55
a1296340 : 一直找熱火抬價唉 笑死 06/28 09:55
shwkz : ar那貨都能拿4600 詹拿5000 很正常 06/28 09:55
sa13961387 : 熱火願意? 06/28 09:55
a10141013 : 用交易案姆斯就可以拿30M 06/28 09:55
htleo : 不是有名記賭上生命,會去勇士????哈哈哈 06/28 09:55
shwkz : 季後賽你有看到ar在扛嗎? 06/28 09:56
qazws931 : 最好就是牠滾 這些寄生在湖人的姆咪也通通跟著滾 06/28 09:56
VIC0418 : 很正常怎麼好像沒球隊要給? 06/28 09:56
Aggro : 小廟養不起大佛 06/28 09:56
VIC0418 : 5000正常大家快搶啊 06/28 09:56
melzard : 說好的12支球隊呢 笑死 06/28 09:57
okamifang : 熱火連1500w都沒有吧 06/28 09:57
mrporing : 湖人: 謝熱火 06/28 09:57
nnbak85551 : 要這樣比? AR前幾年領多少 首垢領多少? 06/28 09:57
PhilipsOreo : 熱火:喂我花生 06/28 09:57
a10141013 : 就沒球隊有50M 有行無市 只有像Curry留母隊有機會 06/28 09:58
Barbarian123: 頂薪 冠軍全都要 ㄏㄏ 06/28 09:58
Qoo1213855 : 一個記者而已什麼咖 少在那腦補意淫小劇場 有種就 06/28 09:58
Qoo1213855 : 當面去問本人 06/28 09:58
nnbak85551 : 拿頂薪這事上 湖人是有讓首垢委屈到? 有欠他錢膩? 06/28 09:58
roger2623900: 詹拿5000正常 那哪隊給了? 真的別睜眼說瞎話好嗎 06/28 09:58
roger2623900: 反串也別反串的那麼扯 現在行情頂多就中產 06/28 09:59
ahinetn123 : 湖人放置LBJ一年了 LBJ要跑 那湖人可太急了 06/28 09:59
pokemon : 熱火要了 06/28 09:59
bond30422 : 熱火這樣場上空間怎麼辦 06/28 09:59
hsiung9 : 湖記該改名了 06/28 10:01
qazws931 : 看牠就是想賴在LA 06/28 10:01
GordnHayward: 油頭:先跟我下跪道歉,我再來慢慢考慮 06/28 10:01
hsiung9 : 3000萬很基本?那7/1就秒被簽了吧 06/28 10:02
mrporing : 你不尊重央A扑|生氣 06/28 10:02
trix : 一個不防守的洞 只剩賣票功能 坦隊是可以搶 06/28 10:02
turnpoint : 湖人:我好緊張喔(挖鼻孔) 06/28 10:03
harrybbs : #1gFyOB3P (NBAEasyChat) 忍無可忍 開樂透了 06/28 10:03
EX37 : 姆斯還需要這種嗆聲手法抬身價,不勝唏噓啊 06/28 10:03
Ayanami5566 : 不如回騎士 06/28 10:04
house911 : 只想追求頂薪+霸王 ? 是想打到60歲退休 ?? 06/28 10:04
SlamKai : 請神容易送神難 終於能送走了 06/28 10:04
aDesperado : 熱火有更強的小前鋒 06/28 10:04
a10141013 : 姆斯目標就是1+1頂薪再情勒球隊不補強就走人 06/28 10:04
Poorbob0221 : 要滾快滾 湖人謝謝你的付出 再見 06/28 10:04
aDesperado : 去勇士才是救贖 06/28 10:04
a10141013 : 沒想到這次要走人的是自己XD 06/28 10:05
qazws931 : 看她就是想賴在LA湖人不想看它臉色 06/28 10:06
o0991758566 : 看到姆斯身邊那群姆媒最近瘋狂開砲 一直發表一些偏 06/28 10:06
o0991758566 : 激 精神錯亂的言論 就知道姆斯集團真的急了 06/28 10:06
qazws931 : 但湖人 06/28 10:06
sony0223098 : 12隊打電話不是嗎 要滾快滾 06/28 10:07
wade59420 : 熱火哪有錢 還要留圍巾 06/28 10:07
ApAzusa126 : 一言為定,雙喜臨門 06/28 10:08
bloodruru : 佩琳卡再不表示誠意的話 我皇暨NBA山羊是沒辦法原諒 06/28 10:08
bloodruru : 你的 06/28 10:08
koromo1991 : 笑死 姆咪在意淫老沾拿50正常 哪隊要開給他 還是姆 06/28 10:08
koromo1991 : 咪要自己集資買下球隊開給他 06/28 10:08
GordnHayward: 他就是要求湖人簽換去取代圍巾 06/28 10:09
parkerlived : 朕要頂薪回熱火,誰敢有異議啊?來人啊,重打二十大板 06/28 10:10
a10141013 : 要簽50M以上就母隊神主牌 或是打出成績的新秀續約 06/28 10:10
nnbak85551 : 跟湖人新老闆商量一下 首垢自己出資5000萬美金支付 06/28 10:10
nnbak85551 : 給湖人 只求留在LA一年 看看人家能不能答應 06/28 10:10
cama : 2014才從南加大畢業的,把油頭當什麼了? 06/28 10:10
coyoteY : 要給山羊尊重,錢不代表尊重,但錢少就是不尊重 06/28 10:10
iPhoneMini : 熱火:老將底薪(遞~ 06/28 10:10
a10141013 : 熱火可以弄到30M以上 姆斯就勉為其難同意了 06/28 10:10
zx037691658 : 熱火至少不用扛禁區太多了吧 06/28 10:11
Aggro : 熱火要一個高薪老將幹嘛 06/28 10:11
ace0824 : 講得LBJ現在有扛禁區的樣子XDDDD 06/28 10:11
parkerlived : 姆斯:護駕!護駕!寡人告急中!! 06/28 10:11
roger2623900: 熱火要給30M 其他位置全部給底薪夠組嗎? 06/28 10:12
qazws931 : 去勇士啦 勇迷大戰一年老勇迷的故事一定很精彩 06/28 10:12
ken720331 : 我想知道萊里不是對老球員有很好過嘛? 06/28 10:12
alittleghost: 求湖人放過老詹吧,變空氣都好 06/28 10:12
a10141013 : Curry老人 字母還在巔峰期 06/28 10:12
hsiung9 : 熱火其他球員都雙向了吧 而且砲哥搞不好跑了 06/28 10:12
GANZ : 幫我湖拿一泡罐的AD都丟了 帶隊搶狀元的姆斯早該滾 06/28 10:13
a1773042 : 拜託不要 06/28 10:13
a10141013 : 字母+姆斯還有機會拼冠軍 不然6>4結案 06/28 10:13
vltw5v : 熱火:蛤 06/28 10:13
Aggro : 字母跑去熱火不是為了陪高薪老將打球吧 不會出事嗎? 06/28 10:13
madeathmao : 熱火沒競爭力也沒鎂光燈,別情勒了 06/28 10:14
parkerlived : 好好去打高爾夫好嗎?都幾歲人了,還在跟年輕人搶飯碗 06/28 10:14
wade59420 : 30M直接跟圍巾重新簽一張還比較實在 搞不好還不用30 06/28 10:14
wade59420 : M 06/28 10:14
ken720331 : 萊里跟LBJ和解了? 06/28 10:15
Wavecloud : 山羌會怕去熱火名聲臭? 他也不是第一次這樣玩了 06/28 10:16
cl1030hen : 油頭不是跟老詹那時候鬧得很難看嗎 06/28 10:16
super009 : 竟然是熱火 不是騎士 06/28 10:16
wate5566 : 喇叭去勇士 直接大結局了 06/28 10:17
Wavecloud : 只是阿爹字母山羌的外線現在都很破 那進攻空間太美 06/28 10:17
ZIQQ001 : 熱火有說要你嗎? 06/28 10:17
sinepitt : 就看哪隊的薪資更有誠意 06/28 10:17
parkerlived : 每次約期將滿,就小動作一堆不斷,一直操作一直爽 06/28 10:17
newhand997 : 有種就滾 看你兒子失業吧 06/28 10:17
mrporing : 你不尊重羊,羊會生氣 06/28 10:17
pieceofcake : 已經可以去跟萊利私下道歉了吧,但新聞稿還是可以 06/28 10:17
pieceofcake : 發我們姆皇已經原諒熱火。 06/28 10:17
hsiung9 : Wiggins若跳po 熱火不簽嗎 還有砲哥欸 這幾人連先 06/28 10:18
hsiung9 : 發都組不起來啦 06/28 10:18
a10141013 : 姆斯還在心心念念GOAT 一定要拿到第5冠 勇士沒機會 06/28 10:19
hsiung9 : 還是姆斯要領底薪打替補? 06/28 10:19
hayabusa2004: 笑死 油頭怎可能要他呀 36歲吉巴 油頭都不想給三千 06/28 10:19
hayabusa2004: 萬了 這四旬老頭真講熱火就是自抬價 06/28 10:19
jaholin : 其實可以,熱火明顯比湖人有機會奪冠。反正,老詹 06/28 10:19
jaholin : 不缺錢,奪冠退休也挺好的。湖人也可以找其他人試 06/28 10:19
jaholin : 試看。 06/28 10:19
GANZ : 當初烙跑熱火抱腿組隊前 也是在那炒作騎士對不起他 06/28 10:19
ghostxx : 油頭:蛤? 06/28 10:20
bluestar198 : 上車囉 06/28 10:20
parkerlived : 好多爭冠隊伍一直找他簽約,怎麼現在都沒消沒息了? 06/28 10:20
playoffmogi : 欸等等 熱火有同意嗎 06/28 10:20
bdenken : 剩的全部給你夠有誠意嗎 06/28 10:21
a10141013 : 4差6太多 炒不起來 但是5跟6呢? 06/28 10:21
ediward : 我詹現在有十二隊哄搶,湖人不知感激我詹的快攻貢 06/28 10:21
ediward : 獻是吧 06/28 10:21
roger2623900: 老詹不缺錢就不會扯什麼沒給頂薪要給理由了 說一句 06/28 10:21
roger2623900: 球隊補強完剩下的給我不好嗎 他就是要錢 要最多的 06/28 10:21
roger2623900: 錢 06/28 10:21
stuppid4413 : 又想抱腿的噁心待退老人 06/28 10:22
jacky77437 : 慢走不送 06/28 10:22
PunkGrass : 他或許不缺錢 但他還是想拿頂薪 不是嗎 06/28 10:22
parkerlived : Not 1, Not 2, ... 06/28 10:23
airandy1102 : 可憐,被湖人蛋鯛 06/28 10:23
yochiya : 不是有12隊搶著要 怎麼看起來像過街老鼠 06/28 10:23
a10141013 : 狗狗退休後絕對不會沒消沒息 一定三不五時就要炒作 06/28 10:23
spiriturl : 兒子都幫你買了 氣氛大師 06/28 10:24
LeGGoRay : 姆咪一直在洗姆斯不缺錢,結果狠狠被主子一直打臉 06/28 10:24
LeGGoRay : 欸,笑死XD 06/28 10:24
hsiung9 : 事實他真要湖人好 就是拿底薪 中產去補人不是嗎? 06/28 10:24
pieceofcake : 奇怪 沒多久不是吹收到十幾隊詢問,怎麼現在放湖人 06/28 10:24
pieceofcake : 開價不如意的預防針? 06/28 10:24
Kidd0502 : 錢哪有人在嫌少的 06/28 10:24
a10141013 : 馬斯克在SPACEX上市前就是全球首富了 結果他還是要 06/28 10:25
a10141013 : 讓SPACEX上市是為什麼 06/28 10:25
pieceofcake : 直接告訴大家那十幾隊都開多少邀請我們姆皇阿 06/28 10:25
gn02587367 : 已經原諒油頭了 06/28 10:25
kurenaiz : 熱火砲哥都不知道留不留得住了 還拿錢簽你? 06/28 10:25
kurenaiz : 底薪沒問題啊 全聯盟隨你挑 06/28 10:25
LeGGoRay : 姆斯現在就是既要又要,要頂薪要冠軍要權力要退休 06/28 10:26
LeGGoRay : 巡迴,智商沒問題的總管基本上不敢要這傢伙的 06/28 10:26
andy00xx : 看到詹酸這麼氣我就放心了 06/28 10:26
pieceofcake : 我們姆皇犧牲了多少機會還在給湖人機會 06/28 10:26
ken1825 : 去熱火吧,湖人這陣容注定走不遠XD 06/28 10:26
hsiung9 : 嫌錢少 就直接喊價高者得啊 為什麼要情勒湖人 06/28 10:27
LeGGoRay : 詹酸都快笑死了姆咪還在自慰XD 06/28 10:27
rlrbc : 湖人:好消息 06/28 10:27
leoncurry30 : 熱火哪裡來的薪資空間 06/28 10:27
NanaoNaru : 笑死,為什麼一直針對湖人,別隊也有給你報價啊 06/28 10:28
nnbak85551 : 大家都在歡樂看戲 氣在哪XDD 06/28 10:28
wewe44556 : 果然還是只會抱團跟團 GOAT個屁 06/28 10:28
phoenix286 : 現在中產價是多少?就15M嗎? 06/28 10:28
parkerlived : 大頭森:降薪,有這麼難嗎?為了大家好 某私:沒門 06/28 10:28
hsiung9 : 自由球員 錢多就去哪不是天經地義嗎?為什麼12隊搶 06/28 10:28
hsiung9 : 要死抱湖人 06/28 10:28
sakurarein : 要滾快滾 06/28 10:29
karta1288826: 可是他去熱火是要當字母替補嗎… 06/28 10:29
RicFlair : 熱火的大腿 朕看上了 快傳御旨 宣朕原諒油頭 06/28 10:29
sky755190 : 湖人:請便 謝謝 06/28 10:29
umin928 : 自己想去不要講的好像被逼的 06/28 10:29
alsh : 揮霍完黑暗期資產+吸血8年+透支球隊未來 才1泡泡 06/28 10:29
yochiya : 腿詹看不起小城市不想離開洛杉磯 06/28 10:29
abc12812 : who car 06/28 10:29
Royalweger : 原本國王晚年的一池春水被打亂了 06/28 10:30
alsh : 山羌就是個奪冠成本最高的假明星 06/28 10:30
ianenix : 湖人未來就是77的 一堆姆咪就是搞不懂 06/28 10:30
deletenew : 趕快滾 06/28 10:30
pieceofcake : 去熱火當然是要報答萊利阿,萊利應該賭完這波也要 06/28 10:31
pieceofcake : 退休了,想拼冠軍勒,我們姆皇過去讓你去附加賽一 06/28 10:31
pieceofcake : 輪遊。 06/28 10:31
ila9970 : 不是騎士的球隊都算差評 06/28 10:31
LeGGoRay : 因為那個12隊的消息跟買房差不多啊,很多人在詢價 06/28 10:31
LeGGoRay : 喔,不買要給別人囉,看看姆營現在多急就知道那消 06/28 10:31
LeGGoRay : 息的真實性了XD 06/28 10:31
trogtor : 油頭會再想經歷一次,富寶詹媒在背面亂放消息的時 06/28 10:31
trogtor : 光嗎? 06/28 10:31
zer0319 : ...版上到底多恨牢詹啊? 06/28 10:31
pemoney : 熱火也沒啥薪資空間他在想啥 06/28 10:31
wewe44556 : 某s AR只是年輕肯拼 拿4600還能當交易主菜 姆斯 06/28 10:31
wewe44556 : 拿5000能幹嘛 買票AR也能賣 06/28 10:31
VAIO911 : 高齡不防守1500都嫌多 06/28 10:32
JarvanII : 看到湖記還以為是老朋友麥可呢 06/28 10:32
devilsky : 邁阿密有說要給他頂薪嗎? 06/28 10:32
pzztt : 想要拿冠啦 湖人不給錢就去熱火 06/28 10:32
Lemming : 各種難看的媒體/網軍操作 比較適合退休去當政客 06/28 10:32
pemoney : 籃網缺個賣票的應該可以去看看 06/28 10:33
hwlxxx : 熱火的薪資空間能給的誠意有多大? 06/28 10:33
zer0319 : 有一說一,這看起來比較像湖人放話在PUA他吧 06/28 10:33
GenesisXD : 尊重一下字母哥好嗎 這咖來蹭ㄕㄚ 06/28 10:33
vvnbear : 我是不相信油頭會給姆斯溢價合約啦!看看Wade下場 06/28 10:33
cloud6666 : 開這種價姆咪比較氣噗噗吧 詹酸只是看笑話而已 06/28 10:34
ss88812 : 不認為熱火薪資可以多有誠意 06/28 10:34
pemoney : 熱火的能給的薪資應該不會比湖人多 06/28 10:34
Aggro : 不給都是零阿 06/28 10:35
yochiya : 湖人開2000萬我相信腿詹會秒簽 現在湖人根本不理他 06/28 10:35
parkerlived : 二皇子:爹爹,小殿下我還尚未上車呢,吾皇救我... 06/28 10:35
killer75115 : 拜託快滾 06/28 10:36
pieceofcake : 繼續幻想姆皇當主力還能拿冠囉,夢很美你就繼續做 06/28 10:36
pieceofcake : 夢,看哪隊GM要陪你玩。 06/28 10:36
natsu123 : 急了 06/28 10:36
JarvanII : 我相信湖人可能不敢開價 萬一同意了怎麼辦 06/28 10:37
jungpo : 好急,去吧,去了就沒小餅乾吃了 06/28 10:37
gox1117 : 急了:) 06/28 10:37
xander1525 : 在湖人拿不到冠 又被嫌 趕快跑吧 大家習慣了 06/28 10:37
h1226tt : 超級好笑,湖人趕快簽一簽啦 06/28 10:37
pemoney : 先簽兩年底薪然後養傷等拉斯維加斯隊簽頂薪賣票 06/28 10:37
Tsairys : 放話放不停 到底誰急了呢 嘻嘻 06/28 10:37
parkerlived : 他如果去當網軍或是當球星經紀人一定會相當成功 06/28 10:37
alsh : 爭冠球隊連底薪都不敢開吧 萬一同意了怎麼辦 06/28 10:38
Aggro : 他現在是要一個體面維持身價 但沒人想給他 06/28 10:38
necotume : 只拿個假泡泡冠軍 沒拿過真正冠軍 就以為有貢獻哦? 06/28 10:38
koromo1991 : 姆咪的腦子真的跟常人不一樣 這邊正常討論熱火會不 06/28 10:39
koromo1991 : 會想開跟看笑話而已 姆咪只會在那沾酸好氣 06/28 10:39
leophior : 好喔快去 我想看他再次奪冠 06/28 10:39
pieceofcake : 十幾隊都想要我們姆皇,結果姆皇還在等湖人,那個 06/28 10:39
pieceofcake : 總是突襲逐水草的GOAT竟然這麼愛湖人,湖人太有福 06/28 10:39
pieceofcake : 囉。 06/28 10:39
ThreeNG : 姆斯最忠誠的終究是自己( ̄▽ ̄) 06/28 10:40
z202010541 : 詹酸每天都活得好快樂,100種劇場可以炮 06/28 10:40
parkerlived : 呂布:想當年,我到最後,也是走投無路... 06/28 10:40
JarvanII : 我只想看八分釋球權能復刻嗎XD 不過如果底薪簽可能 06/28 10:41
JarvanII : 直接被釋出就是了 06/28 10:41
pemoney : 在LA拿底薪也比在中部拿頂薪賺得多 06/28 10:41
Arens5566 : 快滾 06/28 10:41
JarvanII : 當然 當詹黑比姆咪快樂多了 每天都有新樂子 06/28 10:41
Aggro : 他這麼甘願拿底薪拿中產 問題早沒了...問題是甘願嗎 06/28 10:42
same60710 : 熱火有30M可以給喔? 06/28 10:42
parkerlived : 高爾夫球:好在他現在沒空把我們打到海裏了 06/28 10:43
julian42 : 同樣1500 選熱火比湖人好啊 有球權又有球迷 06/28 10:43
GordonJordan: 去勇士啦 球迷圓夢 06/28 10:44
xian : 哈哈 可以先選要穿幾號球衣了啦 06/28 10:44
Ke1even : 油頭:我有說要嗎 不要一直推給我好嗎 06/28 10:44
julian42 : 熱火退休巡演比湖合適 06/28 10:45
xjapan329 : 熱火6號頭戴詹要重返榮耀了嗎 06/28 10:45
xjapan329 : 頭帶 06/28 10:45
AnsRiven03 : Not 1 not 2 …. 6 7 06/28 10:46
JarvanII : 騎士應該很慶幸 終於沒有再塞給他了 06/28 10:46
parkerlived : 除了他要頂薪,還要帶一隻拖油瓶,還要大城市,誰要 06/28 10:46
alsh : 熱火官方上次都把吸血羌從圖上直接P掉了 態度很明顯 06/28 10:47
spoilede0824: 哈哈哈哈哈哈 這咖山羊 06/28 10:47
SlamKai : 6號 全聯盟退役了 紀念指環王羅素爺 06/28 10:48
td770715 : 就直接說想抱腿沒人會責怪你 06/28 10:48
LeGGoRay : 去勇士球迷圓夢?是只有姆咪鬆一口氣吧,勇迷才不 06/28 10:48
LeGGoRay : 想要這種噁東西加盟 06/28 10:48
JarvanII : 說真的 經過之前cut圖事件跟多年來熱火集團的發言 06/28 10:49
JarvanII : 還有臉去蹭我是沒想到的 06/28 10:49
yangyr : 讚,滾吧~ 06/28 10:49
ApAzusa126 : 什麼不合,姆斯會原諒油頭的好嗎 06/28 10:50
natsu123 : 朕寬宏大量 原諒你了油頭 06/28 10:50
wayne0120 : 萊利:湖人不尊重垢特太過分!我開底薪才是有誠意 06/28 10:51
wayne0120 : ! 06/28 10:51
frankie30432: LBJ拿50M? 認真? 06/28 10:51
foxlula : 姆斯+字母太可怕了 那個3分空間.... 06/28 10:52
oasis172 : 如果你湖薪資真的沒誠意 老詹真的會走嗎 哈 06/28 10:52
st890284 : 熱火不收__ 06/28 10:52
cancer0708 : 熱火連字母哥哥哥 這點小錢都不出了 還會要老詹嗎 06/28 10:53
Ke1even : 有夠不要臉的 貼湖人 貼熱火 但好像都沒有要他 06/28 10:53
parkerlived : 我對熱火都貢獻兩冠了,光這點就足夠頂薪回去熱火了 06/28 10:54
SSS120329 : 熱火陣容又不適合他 06/28 10:55
gary886 : 又在放話 LBJ 肥皂劇看得很膩了 06/28 10:55
hope9527 : 熱火:我有說我要嗎 06/28 10:56
parkerlived : 他就這種模式玩得駕輕就熟啊 06/28 10:56
xjapan329 : https://i.mopix.cc/m2AE30.jpg 06/28 10:56
Aggro : 現在就看幾隊裝死當沒看到 然後他公關一直放話 06/28 10:57
RandyOrlando: 要確耶 字母的個性姆斯忍受得了嗎 06/28 10:57
lianhua : 湖人:成交 06/28 10:57
QOO9142 : 要退快退 06/28 10:57
Aggro : 字母搞不好內部就先跟管理層打槍了 06/28 10:58
ApAzusa126 : 搞不好被搞一搞,字母跟Bam給他練出三分啊 06/28 10:58
QVQ9487 : 頂薪回熱火的話就好笑了 薪資空間跟進攻空間一樣擠 06/28 10:58
QVQ9487 : 笑死 06/28 10:58
roger2623900: 熱火我是真的覺得挺適合的 但是給個中產就超拼了 06/28 10:58
roger2623900: 熱火就沒什麼空間可以用 理想是給底薪 06/28 10:58
Aggro : 他如果是那種我可以拿中產 看誰要的性格 現在早談妥 06/28 10:58
proter : 熱火 : 現在是湖人跟詹媒都當我回收桶喔 06/28 10:59
Aggro : 了 就是啥都要 發現碰壁只能慢慢降標準 06/28 10:59
narumi150729: 我火不需要 06/28 10:59
rayarising : 好啦 趕快回去兌現not2not3 06/28 10:59
parkerlived : 油頭:當我空氣嗎 06/28 10:59
Zacoe : 熱火:我有說我要? 06/28 10:59
ApAzusa126 : 熱火適合?熱火哪裡適合了ww 06/28 11:00
ricky469rick: 抱腿合適(O 06/28 11:00
roger2623900: 絕大部份老將老的時候都會願意犧牲薪水 不犧牲的也 06/28 11:00
roger2623900: 會選擇體面退休 但是姆斯什麼都不選 06/28 11:00
EEzionT : 熱火:我也是看了報紙才知道… 06/28 11:00
Aggro : 熱火有兩隻大腿名氣夠大很適合 06/28 11:00
roger2623900: 熱火陣容殘成這樣 給什麼都很適合啊 06/28 11:01
ApAzusa126 : 是要Adebayo跟Giannis看他在弧頂運球15秒? 06/28 11:01
ApAzusa126 : 熱火光有Giannis就不適合他了啦 06/28 11:02
parkerlived : 犧牲?除了頂薪,還要帶拖油瓶1號還有拖油瓶2號要上車 06/28 11:02
compass1005 : 去熱火能打先發嗎? 06/28 11:02
trogtor : 這陣子最急的就是詹營,各種奇怪都消息背後目的, 06/28 11:02
trogtor : 不就想抬高身價在看能不能留湖人 06/28 11:02
TDC19685 : 回第二個故鄉也是回 06/28 11:02
swxx : 快點去 06/28 11:03
guesswho : 好!帶著你這些年養的媒體回去吧! 06/28 11:03
parkerlived : 你覺得油頭會想要養詹家一門三傑三個名額吃到爽嗎? 06/28 11:03
trogtor : 12球團炒完,最近開始炒熱火了 06/28 11:05
proter : 詹媒也是到處意淫別隊會開頂薪簽他 06/28 11:06
ayuro : not 2! 06/28 11:07
JarvanII : 熱火是肉眼可見的不適合 字母哥號稱大龜龜誒 06/28 11:08
JarvanII : 姆斯號稱老龜 06/28 11:08
parkerlived : 樓下猜一猜最後詹皇跑到哪一隊求冠? 06/28 11:09
Leo4891 : 喔 那就快離開湖人 去熱火看看 06/28 11:11
Leo4891 : 湖人沒開報價 熱火也沒說要姆斯 全都是公關團隊 06/28 11:12
Leo4891 : 在放話 姆斯真的急了 06/28 11:12
julian42 : 完全不可能去其他隊才是抬價 這是比價 06/28 11:12
dg7158 : 講的好像湖人有打算給他約一樣XD 06/28 11:13
Cuchulainn : 養老都拿滿了還開盤子約 去哪隊笑哪隊 06/28 11:13
tank9 : 夠了 你都幾歲了 06/28 11:14
atari77 : 不給就去別對跟超巨聯手也行 反正湖人現在只有77 那 06/28 11:14
alinalovers : 熱火:我有說我要嗎? 06/28 11:14
BUKU : 熱火出的起1500? 06/28 11:14
xjapan329 : 字姆爹連線 06/28 11:14
UD305 : 湖人騎士都沒去成才會去熱火,所以這是在講給騎士 06/28 11:14
UD305 : 聽的 06/28 11:14
atari77 : 個AR廢柴根本沒用 整體戰力沒法去爭冠 06/28 11:14
dg7158 : 不過最近放話越放越兇看來他是真的沒有人報價 06/28 11:15
BUKU : 怎嚜跟豪神當初好像 說一堆隊再談 結過cba... 06/28 11:15
parkerlived : NBA什麼地方,有大魚早就搶翻了,還會留著發臭嗎? 06/28 11:15
yellowmoney : 整天出怪聲打再好也沒人要你 06/28 11:15
chineseb : 有他在隊上氣氛很差 06/28 11:16
x73831 : 熱火有戲欸 06/28 11:16
JarvanII : 字母也是戲很多的類型 如果氣氛起來應該非常精彩 06/28 11:17
BUKU : 姆斯中產,就算要送兒子,聯盟也有一半會跪著簽吧 06/28 11:17
Leo4891 : 想去熱火 結果公關團隊嗆萊利要道歉 是不是覺得 06/28 11:17
Leo4891 : 姆斯很有身價? 06/28 11:17
BUKU : 姆斯現在應該就兩節火力全開吧,就沒了 06/28 11:18
fangjoe24 : 快走,不送 06/28 11:18
cor1os : 湖人有給嗎?有給出過1毛才能評吧www 06/28 11:18
vespabrother: 我火要的是底薪的姆斯 06/28 11:18
JarvanII : 是喔全聯盟跪著 目前不就勇士真的有傳1500其他12支 06/28 11:18
JarvanII : 隊伍連個開價都沒有 06/28 11:18
koromo1991 : 笑死 跟超巨聯手勒 抱大腿就抱大腿講那麼多 我是不 06/28 11:18
koromo1991 : 知道有哪個現役想被這咖抱斷腿的 06/28 11:18
lyt5566 : 要走就走 笑你不敢走 06/28 11:19
koromo1991 : 扛不動這毒瘤老人就有沾媒把你打成吸血鬼 06/28 11:19
ciafbi007 : 熱火現在還有誠意空間嗎? 油頭:蛤? 06/28 11:19
JarvanII : 那兩節火力全開還得附帶防守立柱 快攻偷跑 06/28 11:19
parkerlived : 龜龜感到欣慰中 06/28 11:20
koromo1991 : 開季這咖不在 77AR帶隊帶得好好的 這老人一回來 突 06/28 11:21
koromo1991 : 然一下AR太軟不行 一下77哪裡又不行 好奇怪喔 這咖 06/28 11:21
koromo1991 : 不在的時候都沒媒體說隊上球星不行 06/28 11:21
a9564208 : 喇棒有意 06/28 11:21
BUKU : 看她要不要簽往下走的中產 綁2-3年吧 不然一年中產 06/28 11:21
BUKU : 應該一半隊要 06/28 11:21
skyguilty : LBJ真是新聞來源 06/28 11:22
tulo1995 : 遊牧輪耕仔又要遷徙了 06/28 11:22
proter : 吸血鬼原形畢露 06/28 11:22
furjai : 笑死 熱火隊那點錢就會有誠意? 06/28 11:22
BUKU : 火箭是真的打很好 06/28 11:22
qazws931 : 還有77AR防守差 要高薪給不防守要隊友4守5的山羌 06/28 11:22
smad : 牢詹單核帶隊二輪被橫掃 確實值得一份頂薪 06/28 11:23
smad : 不給頂薪就是沒誠意 06/28 11:23
BUKU : 他不適合湖人是真的雙少主防守自己就是破洞了 06/28 11:24
BUKU : 像林書豪防守普普,整天幫鬍子補防場場領繩 06/28 11:24
edens : 山羌就是跟著牧草水源走 06/28 11:25
parkerlived : 湖人應該不想他詹家佔去三個名額還要花一大筆錢 06/28 11:25
ju851996 : 字母去之前怎麼沒這新聞 呵呵 06/28 11:25
plok011 : 底薪的話當然是馬刺 06/28 11:25
loser88 : 喔 是喔 06/28 11:25
parkerlived : the 抱啊 06/28 11:26
TDKnight : 被前往熱火了 06/28 11:26
parkerlived : 成名絕技-----------------抱 06/28 11:27
BUKU : 去熱火很好阿 人家願意收的,話,有個82分的會領繩 06/28 11:27
Wall62 : 姆斯還有12隊在搶 根本不急 06/28 11:27
Wall62 : 湖人真的想留姆斯的話 麻煩拿出誠意 不要不知好歹 06/28 11:27
joe51408 : 滾吧 06/28 11:28
BUKU : 姆斯不可能去馬刺好嗎 他要新聞要焦點 06/28 11:28
yurikim : 熱火說要嗎?真的假的 06/28 11:30
aloness : 簽他贈送一堆怪里怪氣的詹媒,下至隊友上至老闆都 06/28 11:31
aloness : 不放過,誰簽誰倒楣 06/28 11:31
JT0624 : 熱火有錢? 06/28 11:31
parkerlived : 感覺既像呂布,又像董卓,到處落腳又到處攬權... 06/28 11:32
frae : 湖人:還不能笑 06/28 11:33
cor1os : 目前乳摸應該都是母獅賴定LA,湖人不收就只有另一個 06/28 11:35
cor1os : 選項,這個低調的選項才是主菜 06/28 11:35
Ke1even : 這湖人記者是不是下個月準備變熱火記者 06/28 11:36
Ke1even : 詹媒很急 06/28 11:36
cor1os : 急啊 不早點決點就愈來愈沒錢,母獅沒錢就養不起詹媒 06/28 11:37
sorrry30000 : 趕緊的 06/28 11:37
sck921 : 詹酸一下說老詹抱腿,一下又說熱火不要老詹,統一一 06/28 11:37
sck921 : 下說法吧 06/28 11:37
cor1os : 老闆也是下了死命令的造謠 06/28 11:37
cor1os : 抱腿跟熱火不要兩件事又不衝突 06/28 11:38
jackyyah : 太棒了祝老漢一路順風 06/28 11:39
ssdd740419 : 去年首垢撿po 不就早就暗示今年這局面了 06/28 11:39
JarvanII : 這兩件事又不衝突 姆咪的邏輯都怪怪的 06/28 11:39
oo98560 : fox那鳥樣5000-6000。ljb拿不到? 06/28 11:40
cor1os : 不怪又怎麼當咪咪(笑) 06/28 11:40
realmiddle : 我們詹酸希望姆斯回騎士 姆咪不知道買不買單 06/28 11:41
aegis80728 : 40幾歲了本來就不可能給到頂,我猜3000-3500 06/28 11:41
RevanHsu : 湖人站穩上風 就看不急的人要放話到甚麼時候 06/28 11:42
cor1os : 人家年輕 能跑能跳能投能控球,也不會有狐媒在亂 06/28 11:43
islandant : 那就離開吧 老詹現在大概就15-20M 06/28 11:44
RicFlair : 老羌想抱腿 跟 別人不想他來抱 兩件事不衝突 小姆咪 06/28 11:44
RicFlair : 的 邏輯 或許 很難理解 不要 怪他們 豪嗎 06/28 11:44
JarvanII : 笑死開始亂比了 去年你詹例行賽打那樣子拖累球隊領5 06/28 11:44
JarvanII : 000萬怎麼沒看到你出來 06/28 11:44
Ryo5566 : 滾吧 06/28 11:48
KC90 : 每個人都知道這咖小就抱腿仔啊 06/28 11:48
KC90 : 字母一去熱火,就有牢詹回歸的消息 06/28 11:48
KC90 : 根本牢詹方在那放消息,笑死 06/28 11:48
karta1992560: 快去啊 笑你不敢 去領底薪舒服 06/28 11:50
Snowman : 快去 想看他跟油頭上演宮鬥 06/28 11:52
qazws931 : 怎麼會覺得熱火不要牠能護航她的抱腿行為啊 06/28 11:52
Niceee : 我火不收 06/28 11:52
gomotion : 800太沒誠意,最少1000萬吧 06/28 11:57
ReiXI : 老詹根本不缺錢,搞不懂為什麼一邊要球隊補強一邊 06/28 11:58
ReiXI : 還硬要高薪 06/28 11:58
helloman : 不是還有12隊排隊要搶?要滾快滾啊 嘻嘻 06/28 11:59
Iamk22Father: 他就愛面子啊 06/28 11:59
a516013 : 湖人:慢走不送 嘻嘻 06/28 11:59
LaoEr : 連一點小錢都要摳的人哪有不缺錢的 06/28 11:59
Willkillall : 姆斯還是比聯盟9成的三當家強多了 06/28 12:00
GGdong : 不意外,姆斯抱腿吸血一輩子,腿+錢+大城市他不會放 06/28 12:01
GGdong : 棄任何一個,只有腿夠粗才能讓他稍微犧牲一點錢 06/28 12:01
LaoEr : 不考慮球隊適配性亂吹絕對是山羌比較強啊 06/28 12:01
Aether13 : 9成 真的假的 9成的三當家都領5260不防守下快攻嗎 06/28 12:02
LaoEr : 今年雙衛開季打的好好的 某人歸隊以後變強了嗎 06/28 12:02
mortimer : 滾啊 死老害 06/28 12:03
Aether13 : 大家不看好77ar 說他們不防守不能贏 但他們還打到c2 06/28 12:04
Aether13 : 過 結果牢詹殼一掛上去馬上裂開 06/28 12:04
Iamk22Father: 可以底薪去巫師跟AD爸爸聚首 06/28 12:04
s01270128 : 熱火就拿得出誠意? 還不看字母在熱火想去抱腿? 06/28 12:05
alain : 那也要熱火願意給那麼多啊… 06/28 12:05
benlu : 熱火哪裡有錢 06/28 12:06
NinePi : 值得回熱火 06/28 12:07
BryantKobe : 在湖人當老三 去熱火也是老三 超好笑 06/28 12:09
Seifer601 : 去熱火當更細漢的? 06/28 12:10
sleepdog56 : 又在幫主子放話? 06/28 12:11
gjack : 8年一罐,就想拿養老約? 06/28 12:12
smad : 帶隊西區二輪被橫掃的說西區冠軍後衛那副鳥樣 XD 06/28 12:12
smad : 原來二輪被橫掃>西冠 06/28 12:12
smad : 這不就跟姆咪最愛嘴的沒季後賽>一輪 邏輯一樣嗎 06/28 12:12
smad : 原來姆咪迴力鏢就是這樣 太好笑了 06/28 12:12
gangrel : 熱火需要刷負值的? 06/28 12:14
pokerhow : 滾吧..拜託 06/28 12:15
Ikaruwill : 湖人再不拿出頂新給姆斯就要原諒熱火了 06/28 12:17
katanakiller: 熱火也給不了多少 底薪收 06/28 12:19
LA24 : 湖人起飛 06/28 12:19
wlcscs : 想抱字母腿可以直接說啊 06/28 12:23
petergold : 88 06/28 12:23
PTTpluto : 必重返熱火 06/28 12:27
shinichi4869: 要多有誠意?想啃字母哥大腿還要找理由 06/28 12:32
ju851996 : 之前躲了字母三年,又偷學他的戴皇冠動作,現在不 06/28 12:33
ju851996 : 演了直接去抱,笑死 06/28 12:33
bnm89164 : 如果沒補強就辦巡迴退休啊 06/28 12:33
swxx : 熱火:先不要 先不要 06/28 12:34
blue500 : 熱火要爭冠球隊會接受一個不防守的? 06/28 12:35
shawncarter : 沒差啊 湖人超開心 06/28 12:35
parkerlived : 湖人:我在等JB,你就慢慢等吧 06/28 12:35
ICELEE : 一個字__ 06/28 12:37
saintmin1002: 字母哥+LBJ幾冠 06/28 12:37
pllaayer : 他就是看到字母哥跑去熱火而已 才趕快說願意回去 06/28 12:39
yueyi313 : 去熱火前一秒:湖人真的不再加碼一下嗎???我真 06/28 12:40
yueyi313 : 的要去了喔! 06/28 12:40
parkerlived : 搞不好字母哥希望LBJ頂薪加入熱火咧 06/28 12:41
jack77 : 走了吧,要羞辱的留在湖人嗎? 06/28 12:43
JKjohnwick : 要退快退 06/28 12:43
JKjohnwick : 不能吃糖喔 06/28 12:43
parkerlived : 還是快找那12爭冠隊伍吧 不要到時候被火了就超難看 06/28 12:45
sezna : 有12隊offer還在纏湖人? 06/28 12:45
taro0116lo : 終於可以滾了 06/28 12:48
RushMonkey : 真的回去熱火大隻佬林立 06/28 12:48
parkerlived : 幫你煎:老爸,救我 06/28 12:49
testlab : 誠意拿出來! 06/28 12:49
r05066 : 終於連湖人都要被開除湖籍了 06/28 12:50
nuclear : 一直轉隊組團的後果開始反噬,沒有在任何城市留下 06/28 12:50
nuclear : 偉大 06/28 12:50
KuRaZuHa : 湖人:好開心 06/28 12:51
gosh717 : 熱火表示: 06/28 12:51
Victorptt : 哈!不知道推文裡有多少人真的是湖人球迷! 06/28 12:52
truejoker : 好了啦抱腿底層爛咖,想舔就說在那邊演什麼 06/28 12:55
ss218 : 要去熱火拿頂薪了 06/28 12:56
mayeve : OK 慢走不欠 06/28 12:59
pcfox : 快走快走 湖人沒有欠你這隻兩手一攤羌 06/28 13:04
kranoawi : The 決定2.零 06/28 13:07
coolorphen : 希望熱火開個800羞辱底薪給垢特,以為全世界都繞著 06/28 13:10
coolorphen : 自己轉嗎? 06/28 13:10
KMTlikesshit: LeBron 怎還會在乎錢?好奇怪 06/28 13:10
jorden : $$$$$$(誠意) 06/28 13:10
opnash : 快去我想看熱火如何拒絕 06/28 13:12
gs1 : 今天不是有另一篇記者說湖人連報價都沒有 怕老詹真 06/28 13:18
gs1 : 的答應就麻煩了 XD 真想看到開季都還沒人簽的盛況 06/28 13:18
gs1 : 當初調子拉太高 還要頂薪 人家經理精明的很 誰會跟 06/28 13:18
gs1 : 詹粉一樣只看數據 湖人現在只想把新老大按耐好 誰 06/28 13:18
gs1 : 還管你傭兵 最慘的是 熱火 騎士都不收 不知道要流 06/28 13:18
gs1 : 浪去哪了 06/28 13:18
vgil : 湖人:這裡有便宜好用的全能小前鋒要不要 06/28 13:18
gs1 : 本來以自己事業考慮 死皮賴臉也要留湖人才對 弄到 06/28 13:19
gs1 : 現在這樣 自找的 06/28 13:19
louiswu : 熱火還有錢? 06/28 13:20
louiswu : https://files.catbox.moe/ico774.png 06/28 13:21
ldt1025 : 我…還是有別人追的喔 06/28 13:25
Carmelo : LA不給合約還談什麼談 06/28 13:26
Bing25 : 那就去吧 06/28 13:28
RicFlair : 萬一最後原地退休 山羌會不會很沒面子 06/28 13:31
parkerlived : 熱火:想來就來,想去就去,當我這裡是收破爛的嗎? 06/28 13:41
PaulPierce34: 不是在意餅乾嗎 湖人可以吃餅乾還不好喔 06/28 13:45
benny1990615: 舒服 06/28 13:47
ZihYaoLin : 重點熱火拿什麼 06/28 13:57
ZihYaoLin : 老詹會想跟雙向一起打嗎 06/28 13:57
dennis197 : 我姆斯拉 06/28 13:59
adamk2 : 油頭: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 原來我有要追姆斯 嘔嘔 06/28 14:04
Dreamwarmup : 熱火:我沒說要欸 06/28 14:08
eno03 : 他就是要錢愛抱好腿 那兩隻白人防守這麼爛又要持球 06/28 14:10
eno03 : 湖人掰掰 06/28 14:10
matthewcheng: 可以去馬刺 未來是他的(馬刺) 06/28 14:14
a00049g : 笑死還有位置嗎? 06/28 14:25
sawkuanwoo : 去啊,去了熱火能奪冠嗎 06/28 14:25
DPP48 : 把我的天賦帶到……?! 06/28 14:27
youtoo : 字母的大腿太香了 06/28 14:28
wtl : 50M富邦勇士可以給 不過是台幣 06/28 14:38
yyyzzz : 滾啊,一直想蹭湖人熱度,建議湖人冷處理他就好了 06/28 14:45
kasim780726 : 底薪200,誠意滿滿 06/28 14:46
audi0612 : 湖人需要你……………..滾 06/28 14:55
owenxeve : 熱火有說要你嗎 06/28 15:06
violing613 : 效鯊魚舊事 阿熱火還能掏多少 06/28 15:13
Niceee : 湖人:太好了 熱火:先不要 06/28 15:14
agb202214 : 想抱字母哥大腿想瘋啦 06/28 15:20
coke5130 : 去熱火的價碼,就比較能感到被尊重嗎,笑 06/28 15:28
oOill : 真的願意走了嗎? 真的可以這麼幸福嗎? 06/28 15:33
orange7986 : 1500還嫌,以為自己還如日中天? 06/28 15:37
KillLakers : 油頭:你以為四十歲就可以吃餅乾?????? 06/28 15:39
cviescvies : 夢回2007,TD:未來是你的,來馬刺(城下一聚) 06/28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