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LBJ的團隊,擅長靠放話來得到自己想要的,我是不意外啦。 之前和油頭的風風雨雨,我是不太相信LBJ真的想去熱火,就只是想幫自己抬價。 不過我剛看到Bleacher Report所想出來,讓LBJ可以去熱火的三方交易。 https://tinyurl.com/yc75fv2z Heat receive: LeBron James (from Lakers) Bronny James (from Lakers) Bez Mbeng (from Jazz) $10.2 million trade exception (Andrew Wiggins) Lakers receive: Andrew Wiggins (from Heat) Walker Kessler (from Jazz) $6 million trade exception (Jake LaRavia) Jazz receive: Deandre Ayton (from Lakers) Jarred Vanderbilt (from Lakers) Jake LaRavia (from Lakers) Dalton Knecht (from Lakers) 2031 first-round pick 2033 first-round pick 我是覺得上面的交易,有把爵士當成87,湖人也未免賺太爽了。 裡面很多細節都值得另人吐嘈。 反正大家看看茶餘飯後的笑話,看看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101.50.23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615103.A.382.html
qazws931 : 油頭:蛤? 06/28 10:52
ApAzusa126 : 油頭:我好好簽個圍巾不好嗎? 06/28 10:53
內文是寫,圍巾opt in,然後被熱火交易,我是不覺得圍巾會執行球員選項
alex8725 : 這種交易架構 乾脆說老詹簽換換斑馬好了 反正有夢 06/28 10:53
alex8725 : 最美 06/28 10:53
Aggro : 最好笑的是大家都默認要綁Bronny 06/28 10:53
coyoteY : 除非Anige吸了依托咪酯 06/28 10:54
ricky469rick: [情報] 熱火不會將字母的兄弟加入他們球員陣容 06/28 10:54
REMIOROMEN : 當爵士垃圾桶喔,笑死。 06/28 10:54
ricky469rick: 看起來很可以阿 只說了不會讓兄弟加入 沒說父子不能 06/28 10:54
hsiung9 : 兩個姆斯 熱火賺爆 06/28 10:55
limitlesscit: 又在把別隊當農場 06/28 10:55
zBen : 除非老Buss墳頭冒青煙 當熱火跟爵士是塑膠喔 06/28 10:55
a10141013 : 裸簽就只有15M中產 三方交易可以弄到32M 06/28 10:56
jim12441 : 別說湖迷看了都笑死 06/28 10:56
qazws931 : 除了bronny 還有Bryce 等著 06/28 10:56
a10141013 : 熱火能弄出32M空間的話 姆斯就勉為起難的答應了 06/28 10:56
wolf123 : 圍巾去湖人的話,讚喔再來個好中鋒有望衝冠 06/28 10:56
為什麼要"再來個好中鋒",Bleacher Report是湖人收圍巾和凱子樂 ※ 編輯: Subaru5566 (14.101.50.23 日本), 06/28/2026 10:58:55
alex8725 : 湖人還有凱子勒這種純搶的包裹沒吸喪屍菸彈還真的 06/28 10:58
alex8725 : 想不出來 06/28 10:58
SlamKai : 圍巾吊打姆斯 好用又聽話 06/28 10:58
z0 : 這交易根本把爵士當白癡 三塔直接送給湖人幹嘛 06/28 11:00
risingsuns : 笑死人的交易 06/28 11:00
o0991758566 : 附贈布朗尼笑死 06/28 11:01
frankie30432: 這啥交易 湖人也太爽 06/28 11:01
rayarising : 什麼白癡交易只有湖人拿好處笑死 06/28 11:02
GordnHayward: 爵士要收頓寶XDDD Jazz:我是什麼很健的球隊嗎 06/28 11:02
foxlula : 這成真湖人起飛耶好爽 06/28 11:02
roger2623900: 湖人超級爽 沒付出多少卻什麼都拿 06/28 11:02
tigerface : 丟圍巾換詹父子!那油頭可以去安養院了 06/28 11:02
Oldfather75 : 爵士是開垃圾車的嗎? 06/28 11:02
xander1525 : 熱火也沒錢給你姆斯 要報團就減薪 06/28 11:03
qazws931 : 你有用過2k看看 電腦給不給過嗎 06/28 11:03
kurenaiz : 爵士是什麼很卑賤的球隊嗎 06/28 11:04
JH4748 : 這交易湖迷都不信XD 06/28 11:04
dash007 : 這交易就是把爵士當成湖人的農場 06/28 11:05
Aggro : 爵士: 你看我像Nico嗎 06/28 11:05
alex8725 : 這豪洨到連Nico都不會做吧 06/28 11:05
UD305 : 要爵士收這包少要2首輪+2首輪交換 06/28 11:05
LeGGoRay : 湖人幻想文喔,只有湖人在爽啊XDD 06/28 11:06
ecoli0608 : 5566得第1 06/28 11:06
alex8725 : 爵士下一季又沒有自己的籤 幹嘛吃籤就吐戰力 06/28 11:06
UD305 : 頓寶、拉拉剩一年,DK可以直接裁沒錯吧?! 06/28 11:07
foxlula : 排掉老髒 戰力upup 太舒服了吧湖迷^^ 06/28 11:07
Ke1even : 以為是PLG噢 富邦一隊富邦二隊 06/28 11:08
ecoli0608 : DK執行了喔!另外爵士27年有籤 06/28 11:08
sycc : 這需要裸照的神兵加成吧 06/28 11:09
RoseBarbed : 這交易阿銀可能要先跟爵士說明年狀元籤給你們之類 06/28 11:09
RoseBarbed : 的才會成 06/28 11:09
JarvanII : 這湖人太爽了吧 06/28 11:09
guezt : Nico還在的話 有機會 06/28 11:11
dash007 : 明年是小年,之所以小是因為頂尖天賦不夠,這狀元 06/28 11:12
dash007 : 籤好像沒很吸引… 06/28 11:12
Teng0615 : 熱火沒要這兩個 06/28 11:12
dash007 : 但這不代表深度不夠,只是明年看來頂尖天賦有限 06/28 11:13
koromo1991 : 湖人那麼爽的嗎 可以甩開負資產父子檔還能接收正資 06/28 11:14
koromo1991 : 產 06/28 11:14
K0RVER : 爵士幹嘛幫湖人 06/28 11:14
cysticercus : 出凱子樂+收呆帳才2首輪 當安吉是小甜甜嗎 06/28 11:15
librabay : 我湖小虧 06/28 11:16
Kidd0502 : 看到這包笑出來 06/28 11:18
clander1028 : 這包湖迷都不敢想 爵士下季想抽狀元? 06/28 11:19
ecoli0608 : 爵士明年首輪是爵士、灰狼跟騎士中間的順位,最好的 06/28 11:19
ecoli0608 : 給灰熊最差的給太陽,而且自己的那張不能前5 06/28 11:19
GimmeTempo : 爵士隊的目標不是抽到總狀元嗎? 06/28 11:20
htleo : 所以熱火只出圍巾???? 06/28 11:22
alcpeon911 : 安吉收這包是買到撞到嗎 06/28 11:22
ywt : 要做夢好歹也等到尼可面試爵士總管再提吧 06/28 11:22
yukimura0420: 父子包好毒 06/28 11:22
reaman : 圍巾又被姆斯蛋雕了,咦我怎麼說又 06/28 11:22
wakayama : 爵士為啥跟你換這些啦 06/28 11:27
BUKU : 我覺的直接找小牛換旗子就好 06/28 11:30
reaman : 首垢這個親子洞到哪裡都很可怕 06/28 11:32
shioyu : 這是用2k跑得吧,,有點不專業XD 06/28 11:33
Jason0813 : 兩姆斯 一攻一守 剛好互補 06/28 11:34
dwiee : 蝦 爽的只有湖人欸 只給兩首輪太少了吧 06/28 11:35
dwiee : 熱火為什麼要花30M簽姆斯 中產不就可以了 06/28 11:37
RicFlair : 買山羌送朗尼 跳樓大拍賣 已有12人出價 要買要快喔 06/28 11:38
mmchen : 熱火收那包不如解散 06/28 11:40
acln0816 : 真的把爵士當智障 06/28 11:41
sustainer123: 爵士又不是資源回收場 06/28 11:42
aegis80728 : 當安吉傻子? 06/28 11:42
Aether13 : 湖人這樣就起飛了 排掉詹殼還吃兩個補包 06/28 11:44
romo : 湖人秒答應,多猶豫一秒都是不尊重 06/28 11:45
jack12311231: 難道不簽字母兄弟 是為了簽姆斯父子嗎 06/28 11:45
islandant : 這個也太硬要XDD 只有湖人得利 06/28 11:47
Lovemail5566: 母獅來熱火兒子被聯盟淘汰 06/28 11:52
VirgoG : 這包能成比77交易案還扯 06/28 11:54
sxzc : 這什麼東西 兩隻籤加空氣就要先發中鋒跟小前鋒? 06/28 11:55
pufgm60632 : 爵士是什麼大善人嗎,把好的都給你不要的都拿走 06/28 11:55
yishin0111 : 自嗨交易 06/28 11:56
dwiee : 爵士還要幫湖人清爛約 當他們回收站喔 06/28 11:58
Deathstroke : 拿圍巾跟凱子樂湖人真的會起飛,太做夢了吧 06/28 11:58
helloman : 當爵士gm是之前獨行俠那個喔XDDDD 06/28 12:03
cor1os : 你們都只考慮阿爵,熱火也是被狂塞沒用的東西 -.- 06/28 12:11
cor1os : 那兩個的毒性比爵士收到的還毒 06/28 12:11
chenlansue : 爵士收這包只拿兩個首輪 笑死 06/28 12:11
cor1os : 阿爵收到的那四個只能說差強人意,還是能用的 06/28 12:12
dash007 : 爵士好像總是容易被看作湖人的二軍、農場,是之前 06/28 12:12
dash007 : 安吉幫忙解套龜龜合約讓那些媒體產生妄想嗎 06/28 12:12
cor1os : 母獅父子完全就是G病毒跟T病毒送過來 06/28 12:12
cor1os : 熱火包的那包是假設母獅還是頂薪的價值,但實際上詹 06/28 12:15
cor1os : 氏父子完全的負資產,熱火才是最大的冤頭 06/28 12:15
gangrel : 熱火是想要在季後賽被橫掃的球隊? 06/28 12:17
king110054 : 油頭:我看起來像白癡嗎?? 06/28 12:21
Beltran : 這包至少要20人中幻術才有機會 06/28 12:21
king110054 : 這包只有佩總會秒按,其他的會按一定有裸照在湖人 06/28 12:23
king110054 : 手上 06/28 12:23
WesMatthews : 每次都把爵士當垃圾桶 06/28 12:23
simonds : 做夢吧你 06/28 12:23
lovemost : 爵士就收薪資包繼續累積資產,沒虧吧 06/28 12:24
lovemost : 湖人這一發把資產耗盡依然不是爭冠隊伍,才是冤大頭 06/28 12:24
askl817 : 我湖小虧 06/28 12:25
swatch44 : 湖人小虧 06/28 12:27
FAYeeeeeeee : 不如拿DK換Castle JV換斑馬 那更省事 06/28 12:28
PTTpluto : 有夢最美 06/28 12:29
WesMatthews : 爵士幹嘛收負資產 06/28 12:29
lovemost : 那幾張約雖然都是負資產,但也不是什麼又臭又長的 06/28 12:31
dash007 : 只有把爵士當二軍的才會覺得爵士沒虧,爵士下季就 06/28 12:33
dash007 : 是湖人的西區季後賽對手,沒理由這時幫對手強化 06/28 12:33
krajicek : 油頭連字母哥哥都不收了,會收布朗尼嗎,我是不信啦 06/28 12:34
KennyKuo : 這交易是忘了爵士GM是誰嗎? 06/28 12:34
dwiee : 字母看到油頭要收幫你間 那他也會吵他兄弟也要 06/28 12:36
eatyourshit : 老詹就ufa 湖人幹嘛給自己找麻煩搞三方交易?又沒 06/28 12:36
eatyourshit : 得利 06/28 12:36
alex8725 : 光是凱子只換到這些鬼東西就虧爛了 06/28 12:39
a1296340 : 熱火就算放走炮也會留圍巾的 湖人不用肖想 06/28 12:42
loved481 : 爵士現在就是要趁新秀紅利拼一波,薪資也沒爆掉, 06/28 12:42
loved481 : 要拆戰力去累積資產幹嘛 06/28 12:42
Ke1even : 字母兄弟都不能進了 幫你煎還能進 雙標噢 06/28 12:43
BlGP : 爵士累積什麼資產啦 都已經組完了還跟你搞這些 06/28 12:43
JKjohnwick : 這咖本來就當笑話看就好了 06/28 12:44
JKjohnwick : 跟c羅真像 06/28 12:44
tenshouw : 3小 當安吉是傻子 06/28 12:44
loved481 : 如果是兩年前這樣換,爵士還可以考慮;現在豬豬俠 06/28 12:44
loved481 : 養起來,季中還交易JJJ,怎麼看都是win now還在累 06/28 12:44
loved481 : 積資產 06/28 12:44
JKjohnwick : 字母兄弟跟幫你煎不知道誰強 06/28 12:44
fish0112 : 爵士是Nico才會收這包吧XDDDD 06/28 12:46
Rush0406 : 77要的頂級中鋒這不就來了 06/28 12:52
Bob0816 : 加到五首輪,安吉應該會說好 06/28 12:55
narutotha : 哪個大聰明想出來的,活在2K沒有走出來喔 06/28 12:58
likeyouuu : 什麼XX交易 拿XX換人家黃金 lol 06/28 13:00
flexin : 這那個高能兒想出來的高能交易 06/28 13:07
binbinyolee : 這種交易我玩2K也會想問看看 然後只會得到對方總管 06/28 13:07
binbinyolee : 說除非我腦袋進水 06/28 13:07
Beltran : 這高能交易還有說湖人虧的 笑死 06/28 13:09
vgil : 靠么 這什麼幻想搶劫交易 06/28 13:20
hardy8463 : 我湖爽賺 06/28 13:20
loveinmars : 除非我腦袋進水了 06/28 13:20
LBJ23K : 笑死 爵士虧死 誰要跟你交易 06/28 13:20
Inori0912 : 爵士要這坨幹嘛笑死 06/28 13:20
Lycoris1290 : 這包很ㄎㄧㄤ喔 06/28 13:22
RYO01225 : 爵士有這麼蠢?湖人這想多了吧 06/28 13:25
asd8604 : 就算安吉跟油頭同時中風也不可能同意 06/28 13:37
lanchenchen : 這交易笑死,怎麼可能成真,當安吉白痴嗎XDD 06/28 13:41
Elfgj : 我湖都丟垃圾還可以拿到圍巾和凱子樂,根本賺爛 06/28 13:44
kkoejeo : 要滾快滾 06/28 14:01
eh07 : 看希臘尬墊跟山羌內耗就好XD 06/28 14:03
pi020412 : 熱火吃幫你沾跟老頭還拿不到籤? 06/28 14:09
stocktonty : 完全幻想等級 06/28 14:09
airphone : 老詹自由球員 這種等級她媽誰跟你簽換 幻想豚好了拉 06/28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