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ldlcasvel/status/2070914396071555095 Officiel : Tony Parker, nouveau coach de LDLC ASVEL. https://i.imgur.com/6EMhkGn.jpeg 據傳年薪大約落在1.2M歐元,可能是法國籃球史上最高薪的總教練;同時TP自2014年以來便是該隊老闆和籃球事務總裁。 TP也是現任法國U17國家隊的教練。 https://reurl.cc/epqo3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16.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615420.A.E81.html
xjapan329 : 還以為是足球隊教練 06/28 10:57
jack34031 : 老闆兼總a,可以當到死 06/28 10:58
sampsonlu919: 目前依然是法國籃球的GOAT 唯一遺憾:沒有奧運獎牌 06/28 10:58
jack34031 : 很快就不是GOAT了 06/28 10:59
scorer : 法國老司機 06/28 10:59
DioEraclea : LDLC跟以前玩CS的LDLC是同一個嗎 06/28 11:01
Tonyx599026 : 好像怕翻車 所以還找了超豪華教練團 06/28 11:06
Tonyx599026 : https://i.imgur.com/56RWeU2.jpeg 06/28 11:06
TradePau : LDLC就法國全國電子? 06/28 11:08
RYO01225 : GOAT以後只會是斑馬 06/28 11:11
ponkd : 法國版Popo 06/28 11:12
JarvanII : 基本上是最忙的馬刺名宿 06/28 11:12
mvpdirk712 : 低密度膽固醇??? 06/28 11:12
FunXin : 總教練兼老闆 最後還自己下來控球 06/28 11:15
hydeless : 會有豪華教練團是因為ASVEL完成了法甲史上最噁心的 06/28 11:16
hydeless : 注資,還準備搞什麼歐洲聯賽 06/28 11:16
monkeyyao : 淫蕩小拋投的跑車還在跑~ 06/28 11:17
FunXin : 三巨頭 TP最積極發展事業吧 TD被騙錢當教練又很雞肋 06/28 11:18
FunXin : ,馬奴很常泡在馬刺球場抓蝙蝠? 06/28 11:18
jetrider : 小跑車有空回來指點一下小老弟吧 06/28 11:18
Tonyx599026 : Manu在馬刺有工作吧 不知道確切什麼分工就是 06/28 11:19
ponkd : TD忙改車阿 06/28 11:19
spursrd5021 : 叫你總仔下來打 06/28 11:20
apple070212 : 老闆花錢請自己? 06/28 11:32
AterPin : 他超忙 06/28 11:38
acln0816 : 老闆、總裁、教練一把抓…. 06/28 11:40
aegis80728 : TP事業做很大,TD跟Manu反而比較悠閒去陪老爺子 06/28 11:46
GordonJordan: TD改車師傅啊 06/28 11:47
circuswu : 對馬刺菜雞們來說真的是傳奇了(指見不到本人 06/28 11:55
cross980115 : TP事業做很大不過大半是國家隊相關的 06/28 12:05
cross980115 : TD的修車廠比較像興趣 06/28 12:06
cross980115 : Manu好像是特別顧問之類的職務? 06/28 12:06
cross980115 : https://x.com/w/status/1441430764617351169 06/28 12:08
cross980115 : 翻了下 06/28 12:08
cross980115 : 球員發展方面的特別顧問 06/28 12:08
siegfriedlin: 很猛喔 06/28 12:12
Willkillall : 老闆 教練 顧問 控衛 - TP 06/28 12:16
a1223356 : 如果是足球,那就真的吊炸天了,可惜是籃球 06/28 12:23
mvpdirk712 : 他要投資足球也不是不行,好幾個NBA現役球星手上都 06/28 12:35
mvpdirk712 : 有投資足球俱樂部的股份了 06/28 12:35
mvpdirk712 : KD、哈登、字母哥、姆斯都有投資 06/28 12:36
kevin1003 : manu想把兒子養大再做籃球相關工作 目前算掛名 06/28 12:50
justptt978 : 是不是想回來接班 說出來 06/28 12:53
hawaii987 : 馬刺出品 執教保證 波波愛徒 06/28 13:12
benboy : 真叫你總仔出來打 06/28 13:29
siegfriedlin: 他的成就已經比波波高了 06/28 13:43
siegfriedlin: 當了總裁還會回來當教練,當教練很累的耶 06/28 13:43
silentsky555: 法國老爺車沒油了吧 06/28 14:00
ymsc30102 : 還以為要去頭槌了 06/28 14:18
alex0973 : 熊熊以為是FC 嚇一跳 是籃球 06/28 14:49
coiico : 你怎麼跟我鬥 老闆 總裁 總教練都是我 06/28 16:05
coiico : 波波也是GM下來當教練啊 06/28 16:07
justaID : 老闆兼教頭 花高薪聘請自己滿妙的 有節稅效果嗎 06/28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