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ulado : ESPN詹媒 06/29 00:03
→ a10141013 : [情報] Windhorst:LBJ當年被ESPN利用,被球迷噓 06/29 00:03
→ axi : 大膽!放肆!還不來跪求皇帝返京!想造反嗎? 06/29 00:04
推 dwiee : 急了? 06/29 00:05
推 Turas : ESPN又要來利用天真善良單純懵懂的LBJ了! 06/29 00:05
推 skgame1102 : 一下被espn利用 一下必須恭敬找牢詹 你搞得我好亂 06/29 00:06
推 ckain : 恭敬地給予底薪,不要的話就滾 06/29 00:06
→ dog29635841 : 哈哈 看來真是急了 06/29 00:06
推 demonh311 : 這就是我們能給你的:底薪 06/29 00:06
→ badotise : 為啥湖人一定要留住喇叭 沒留會墊底嗎 06/29 00:07
推 mack860120 : 笑死到底多急 很多篇文章 06/29 00:07
推 candbilly153: 乾脆說Pelinka必須要給姆斯速 06/29 00:07
推 smithjr : The 恭敬 06/29 00:07
推 a10141013 : 湖人沒留住姆斯的話 問題會很嚴重 這樣姆斯的商業 06/29 00:07
→ a10141013 : 帝國就不保了 06/29 00:07
→ cor1os : 恭敬的提出.....................................0 06/29 00:07
→ cor1os : 說真的看NBA這麼多年還沒看過一個球員死皮賴臉的要 06/29 00:08
→ cor1os : 球隊報價就是,母獅又開啟了新的下限 06/29 00:08
推 LaoEr : 夢裡什麼都有 山羌就算想貼錢打球 湖人也不會願意 06/29 00:09
推 melzard : 每天看到姆斯出來的新聞都是這種的實在是很有趣 06/29 00:09
推 Dong02 :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9 00:09
→ melzard : 一個勞方搞的以為自己是King一樣 06/29 00:10
推 dwiee : 再過幾天就要開獎 姆斯去那兒 06/29 00:10
推 a10141013 : 仔細想想還是小牛的鍋 不要把77弄下來 頂薪一定姆斯 06/29 00:10
推 KhePri : 每天至少一篇 帥啦 06/29 00:10
→ a10141013 : 理想情況 姆斯1+1超頂薪到45退休 湖人立雕像 06/29 00:10
推 HOTBIRD : 恭敬的50收 06/29 00:10
推 JRSmith : 41歲的天真男孩又被利用了 06/29 00:10
→ dwiee : 為了多打一年 把場面搞這麼難看 何必呢 06/29 00:11
→ melzard : 姆斯一定恨死Nico和佩林卡 06/29 00:11
推 trylin : 底薪拿去 不要就滾 06/29 00:11
→ cor1os : 恨啥啊,他早就不行了,連最後一張我都嫌多餘的 06/29 00:11
→ cor1os : 珍妮在那邊用鼻毛簽的合約 -.- 06/29 00:12
→ trylin : 洛杉磯不是你家克里夫蘭 這裡沒人信你那套XD 06/29 00:12
→ freezeraven : 恭敬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29 00:12
→ axi : 問就是再簽一次1+1 2028洛杉磯奧運最後一舞 06/29 00:12
→ a10141013 : 現在的計畫都跟姆斯原本設計的不一樣 06/29 00:12
噓 ym60606 : 你誰啊 ESPN人士 06/29 00:12
→ HOTBIRD : 湖人適合山羌,但山羌不適合湖人,不要再自我中心 06/29 00:12
→ HOTBIRD : 了 06/29 00:12
→ cor1os : 希望珍妮是NBA最後一個不理智的老闆 06/29 00:12
推 tomoti : 湖人:你們為什麼都要逼我提報價,我壓根沒想留啊 06/29 00:13
推 yochiya : [花邊] 如果報價低於頂薪 LBJ要求湖人給出解釋 06/29 00:13
推 siegfriedlin: 這篇真的是往死裡打 06/29 00:13
推 www90173 : 情勒? 06/29 00:13
推 IAMGRICE :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06/29 00:14
推 TKW5566 : 跪下來好不好 06/29 00:14
推 ivo88114 : 不愧是ESPN 06/29 00:14
推 paul5566 : 喇叭不會滾出洛杉磯喇 06/29 00:15
推 IMBonjwa : 恭敬地提出但底薪 06/29 00:15
推 hsiung9 : 湖人對姆斯無情 但姆斯不能這樣 拒絕12球隊的高薪 06/29 00:15
→ hsiung9 : 誘惑 只為了情義 06/29 00:15
推 anderson1979: 又來了 06/29 00:15
推 samsam80821 : 到底 06/29 00:15
推 kkevil : 厚臉皮見多了 沒看過這麼噁心的 06/29 00:16
推 LaoEr : 不會滾出洛城 滾出湖人而已 06/29 00:16
推 a10141013 : 要不快艇隊問一下怎樣 也在洛城 06/29 00:17
推 caseywvt : 放出去秒簽 湖人本來就該想辦法滿足老詹 06/29 00:17
推 guesswho : 沒錢也要把基本的禮數拿出來! 06/29 00:17
推 zhong871201 : 湖人別不知好歹 06/29 00:17
推 harrybbs : 當然要給GOAT尊重 06/29 00:18
推 kltnlious : 恭敬的提出老將底薪 06/29 00:18
推 y5721389 : 只是想待在洛杉磯的話快艇也行吧 06/29 00:19
推 BobRay : 不要懷疑 ESPN=詹媒 06/29 00:19
推 a10141013 : 如果是GOAT應該帶領快艇拿冠軍 一冠就能立雕像 06/29 00:19
→ cor1os : 但是母獅最近抱怨底西遜罵聲連連是ESPN害的www 06/29 00:19
→ Aggro : 湖人現在就裝死 當作合約到了沒下文不想鳥他 06/29 00:20
推 bearest : 這快攻咖到底想幹嘛 06/29 00:20
→ a10141013 : 快艇老闆連年搞三巨頭卻沒成校 06/29 00:20
推 CircusWorld :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整天藉著他人之口 要別人尊重他 06/29 00:20
→ Aggro : 跟巡迴類似 用討的而不是人家發自內心幫他弄 06/29 00:21
→ cor1os : 最有可能的的確是破船,因為Ballmer不正常wwww 06/29 00:21
→ richard1003 : 湖人根本沒報價,所以你知道哪邊在急了吧 06/29 00:21
噓 smad : 沒錯 就像子瑜必須恭敬地向我提出交往的請求 笑死 06/29 00:22
推 ahinetn123 : 湖人對詹的態度就是買不到其他人才拿剩的捏 06/29 00:22
推 morgan77123 : 雖然不喜歡詹 但不要打落水狗 06/29 00:22
推 foxlula : 詹媒也太噁心恭敬個屁!要不要下跪給詹皇請安? 06/29 00:23
→ cor1os : 小佩子 跪安吧 06/29 00:23
推 payton71213 : 角鬥士的逆襲 06/29 00:23
推 shift5810 : 依老詹的個性,不想留早就風光開直播找好下家簽約 06/29 00:23
→ shift5810 : 了,現在就是想的要命,人家湖人不鳥你 06/29 00:23
→ Aggro : 其實也沒啥落水狗 湖人就合約到兩邊分手沒事了 現在 06/29 00:24
推 loveinmars : 0娘 要滾快滾 06/29 00:24
→ Aggro : 基本是喇叭這一方一直用媒體放話要尊重 06/29 00:24
→ koromo1991 : 需要跪在沾皇面前嗎 06/29 00:24
→ cor1os : 他的詹媒要上市最大利益就是留在LA,其它的就算能再 06/29 00:24
→ cor1os : 騙個幾億美金都不划算 06/29 00:24
推 starchiang : 再說一次,湖人不可能留母獅 06/29 00:25
→ Aggro : 現在其實是他需要湖人這塊招牌遠大於湖人需要他招牌 06/29 00:25
→ narumi150729: 永遠不缺聲量 06/29 00:25
推 PunkGrass : 詹黑? 06/29 00:25
→ a9564208 : 這是在酸還是認真的? 06/29 00:25
推 Nakama : 還是這是姆斯的計畫 先黑湖人 名正言順去熱火品腿 06/29 00:26
噓 Tommy92C : 好了啦,乖乖找那12隊尊重你詹的球隊開價 06/29 00:26
→ starchiang : 去年母獅執行球員選項就應該知道有這一天 06/29 00:26
推 yukimura0420: 尊貴的山羌大人 這是我們為您精心準備的底薪合約 06/29 00:26
推 Ke1even : 早上不是才再說ESPN陷害姆斯嗎 怎麼又反水了 06/29 00:26
推 roger2623900: 湖人根本給不了啊 給了怎麼在自由市場補強? 06/29 00:26
推 hyperfrog : 很多詹迷也是覺得湖人不尊重他啊XD 06/29 00:26
推 seemoon2000 : 啊? 您好 這是您的1500 是否簽收? 這樣可以嗎 06/29 00:27
推 richard1003 : 湖人沒要給啊,他們態度就我空間用剩下的給你 06/29 00:27
→ a10141013 : 反正最後就是熱火跟湖人二選一吧 問題是這2隊 06/29 00:27
推 starchiang : 詹迷在哪? 06/29 00:27
→ a10141013 : 都只能出到中產而已 姆斯還在想著50M 06/29 00:27
→ Aggro : 套句以前另邊常說的 合約到走人 不欠啥了 06/29 00:27
→ AhirunoSora : 三跪九叩 06/29 00:28
→ Windows11 : 湖人: 隨便 你快走 06/29 00:28
推 Tommy92C : AD 77交易令恭敬你詹奉上的1+1 50M合約沒了幫QQ 06/29 00:29
推 RicFlair : 你湖最好三跪九叩捧好頂薪 不然皇上就要遷都囉~~~~~ 06/29 00:29
推 hyperfrog : 詹媒也有可能是先黑湖人裝受害者 幫自己找台階下 06/29 00:30
→ roger2623900: 湖人就需要空間去賭Kessler或花生 不只老詹 甚至 06/29 00:30
→ roger2623900: 八村都還給不了報價 06/29 00:30
推 dahlia7357 : 底薪訊 06/29 00:30
→ a10141013 : 小牛總管暗黑 看似笨 其實是搞姆斯 1+1 50M沒了 06/29 00:31
→ coke5130 : 每天都有新的窗口推出橋段,各種演吶 06/29 00:31
推 Kazmier : 因為姆斯吃定佩林卡 06/29 00:31
→ roger2623900: 老詹的重要性就非常非常後面 06/29 00:31
→ Royalweger : 首垢又幫湖人拿一冠,基本的尊重和感恩要有 06/29 00:31
→ cor1os : 沒nico在搞,搞不好字母就卡進來了 06/29 00:31
→ cor1os : 畢竟字母臉上一直寫著賈霸兩個字 06/29 00:31
→ Royalweger : 不然身邊的小GG弄臣和太監要生氣的 06/29 00:32
推 trogtor : 湖人根本不會給老漢合約的,77已經陪打一季了,再 06/29 00:32
→ trogtor : 留老漢是要逼他吹密嗎? 06/29 00:32
推 max011060 : 需要用滑跪的方式提出報價嗎 06/29 00:32
→ a10141013 : AD也是富堡幫 原本都搞進來了 AD+姆斯 吃湖人死死 06/29 00:32
推 RicFlair : 剛進版真的害我差點把飲料噴出來 06/29 00:32
→ atking : ESPN會黑掉就是從他們跟lbj串在一起亂吹洗小菜雞的 06/29 00:32
→ atking : 幻想錢 06/29 00:32
推 jungpo : 恭敬地說,滾 06/29 00:32
→ cor1os : 其實陪打了一個半季了 -.- 06/29 00:32
→ cor1os : 浪費湖人太多時間 06/29 00:33
推 carey1119 : 尊敬的GOAT,您好,這是您的底薪合約,請簽收 06/29 00:33
推 yoyonigo : 湖人:你們有沒有聽過三連FMVP直接被慢走不送的事 06/29 00:33
推 a34567 : 不愧是皇帝 名門湖人在LBJ面前也是一介草民 06/29 00:33
→ cor1os : 公牛:略懂 06/29 00:34
推 abc32521 : 怎麼一個合約談判搞得要比總冠軍賽還要精彩 06/29 00:34
→ esaka : 有77了, 湖人還有留姆斯的理由嗎 06/29 00:35
推 Gentile : 寫個滾 06/29 00:35
→ yochiya : fox也是富保的 各球團還看不清嗎 06/29 00:35
→ qazws931 : 跟牠說請自費嗎 06/29 00:35
→ cor1os : 自費也不要,太毒了 06/29 00:36
推 JarvanII : 這標題該怎麼吐槽XD 06/29 00:36
→ JarvanII : ESPN是不是被決定甩鍋不爽在拱火啊 06/29 00:37
推 baozi : 喇棒真她的X腿子雜役跟班每天都在展現人類文明史上 06/29 00:38
→ baozi : 在羞恥心的下限可以下探到多低 06/29 00:38
→ sweiin : e(富)s(保)p(集)n(團) 06/29 00:39
推 gigiabc : 恐怖情人 拜託放過湖人吧☹ 06/29 00:39
推 taro0116lo : LBJ get out!! 06/29 00:39
→ baozi : *跟 06/29 00:39
推 gm79227922 : 什麼ESPN人士 這就麥克馬洪大家都熟的那個 06/29 00:39
推 hyperfrog : 感覺就一直在試探湖人底線 06/29 00:39
推 a10141013 : 湖人新老闆完全不鳥公關戰 反正就FA先補完 剩下的 06/29 00:39
→ a10141013 : 再給姆斯 態度很明確 06/29 00:39
推 totoro7923 : 湖人:??? 06/29 00:41
噓 CharlesCL : 不是電話很多嗎 06/29 00:41
推 Y225 : 很恭敬的說我們不需要你了 06/29 00:41
→ roger2623900: 上一季沒有重簽1+1的態度已經超明顯了 而且上一季 06/29 00:41
→ roger2623900: 姆斯會要PO肯定也是沒其他隊開頂給他 06/29 00:41
推 Y225 : 恭喜湖人獲得重生 06/29 00:42
→ roger2623900: 所以我完全不理解姆斯方的操作 直接放話拿剩下的搏 06/29 00:43
→ roger2623900: 一把名聲不好嗎 06/29 00:43
推 indpa5553 : 該退就退了,搞到現在這麼難看 06/29 00:43
推 h1226tt : 四手連攤,再續佳話 06/29 00:43
→ a10141013 : 姆斯還在汲汲營營 GOAT 尊重 巡迴 雕像 頂薪 06/29 00:44
噓 Y225 : 既要又要的超難看 06/29 00:44
推 Sam30526 : 可以快轉到7/2嗎(X 06/29 00:44
推 jay228 : LBJ急了 開始找人放話試探 06/29 00:45
→ Y225 : 要頂薪那去中國CBA算了,我相信那裡會有球隊拿一張 06/29 00:45
→ Y225 : 空白支票隨他開價 06/29 00:45
推 Timothy0225 : 感覺有點淒涼啊,今天不酸他了 06/29 00:46
→ jameslin510 : 這反串吧一直要弄臭 06/29 00:46
噓 meson : 有需要嗎 06/29 00:46
推 leito : 三姓 06/29 00:46
→ meson : 這人的新聞怎麼看怎麼討厭 06/29 00:46
推 wadeQQ : GOAT早知道有今日,當初就行使霸王交易自己留AD 06/29 00:47
推 a12841 : 恭敬的給你低薪 不要拉倒 06/29 00:47
推 mardi : 一直放話很那個啥欸 掉價 06/29 00:48
推 a3n : 唬人可是擁有誰都想穿的黃金聖衣,區區LBJ應當乖乖 06/29 00:48
→ a3n : 跪著簽老將底薪,晚了,就不要了! 06/29 00:48
推 xiaolie : 當然是恭敬的提出底薪報價 06/29 00:48
→ a10141013 : 姆斯說不給頂薪要給解釋理由算一種弄臭嗎 06/29 00:48
推 tomoti : 湖人:我們已經分手了,不要再騷擾我好嗎 06/29 00:48
→ rockyegg : 恭敬的報出底薪 06/29 00:48
推 possible322 : 你好 尊敬的LBJ 為你準備中產 06/29 00:51
推 lerry555777 : 麥克馬宏硬要套ESPN喔ㄏㄏ 06/29 00:52
推 pp5270 : 腿詹您好 這個老將底薪我們已經盡力了 06/29 00:52
推 gigiabc : 父子一桌起薪六千五 任你簽啊 06/29 00:54
→ gigiabc : 我今天就賴在洛杉磯不走 你看可看不可以啊 06/29 00:54
→ gigiabc : 可以的馬 還不用受這種鳥氣 06/29 00:54
→ gigiabc : 1+1無限續啊 合約沒了就說 你給我補頂薪 06/29 00:54
→ gigiabc : 貴賓對不起 我們現在合約在擬 請稍等一下 不好意思 06/29 00:54
→ gigiabc : 貴賓 06/29 00:54
→ gigiabc : 我去過鼎王 阿不是 我去過LA啦 這種態度的啦 06/29 00:54
推 aulakiria : 怎麼辦,現在越來越希望姆斯繼續打了,要是退了少這 06/29 00:54
→ aulakiria : 麼大的樂趣還真捨不得 06/29 00:54
→ maskwill : 恭敬的底薪 06/29 00:55
推 balabala56 : 越來越好笑了 06/29 00:55
推 theKusoStar : 說真的,湖人要謝謝Nico,不然還要被樂邦最少吸個 06/29 00:55
→ theKusoStar : 兩年血。 06/29 00:55
推 Ke1even : ESPN又再陷害LBJ了 跟當年被迫參加記者會一樣 06/29 00:58
→ BadGame : ESPN:缺新聞... 我要看大場面 06/29 00:58
→ KuRaZuHa : XDDDDD 三小 06/29 00:59
推 akko76815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9 01:01
→ gigiabc : 25歲巨嬰 41歲巨嬰 都是被別人陷害 好委屈 06/29 01:01
推 s08k521 : this is the number we can give you: 0 06/29 01:04
噓 csy0922 : 會跟這ID一搭一唱的什麼水準可見一斑 06/29 01:05
推 eden055 : 真的 老詹養活了多少相關產業鏈 退了該怎麼辦 06/29 01:05
推 f222051618 : 不是不尊重 是這尊他媽的智障重 06/29 01:06
噓 Magic0312 : 趕快滾啦 06/29 01:06
推 saya2185 : 低薪 不要拉倒 06/29 01:07
推 Noren : 恭敬地說只給老將底薪 06/29 01:08
推 smad : 湖人新老闆:像這種要求 從來沒聽過 06/29 01:09
→ gigiabc : 早說湖人要的話早就報價底薪了 06/29 01:10
→ gigiabc : 完全不報價 就算是自費打球都不要收 06/29 01:10
推 Wall62 : 湖人直接裝死不理他就好 看姆斯陣營上竄下跳 06/29 01:11
推 KobeGeorge : 姆咪還在覺得這種是反串 難怪會當姆咪 06/29 01:12
→ benson1212 : 姆咪只會怪發文者 不想想自己同胞多搞笑 06/29 01:12
→ KobeGeorge : 畢竟姆咪都覺得詹姆斯管不到富保羅了 06/29 01:13
推 natsu123 : XDD 06/29 01:13
推 pieceofcake : espn是不是又要設計我沒姆皇 06/29 01:14
噓 phantom : 羌老大,該輪到你共體時艱了 06/29 01:14
推 FAYeeeeeeee : 真願意中產不只12隊吧 06/29 01:15
推 Kawow : 又...在放話了 誰呢?懂得都懂 06/29 01:15
推 brazil : 這是我們能給你的數字:1500萬(恭敬) 06/29 01:20
推 smad : 明明自稱有12隊在搶 結果一直要湖人續約 06/29 01:21
→ smad : 姆咪不是說湖人很需要牢詹嗎 06/29 01:21
→ smad : 結果怎麼都是單方面在放話 到底誰需要誰啊 XD 06/29 01:21
推 SlamKai : 詹媒又發作了 06/29 01:23
噓 AnnaOuO : 只有PTT還在幻想沒人要ㄏㄏ 不愧是反指標老人聚集地 06/29 01:24
→ AnnaOuO : 事實就是3000萬大家排隊搶 06/29 01:24
推 Tommy92C : 3000萬排隊搶才是幻想吧,哪隊說個名字 06/29 01:27
→ Tommy92C : 新北國王還是富邦勇士 06/29 01:27
→ Kawow : 姆咪真的活在自己世界xd 06/29 01:28
推 kobebird : 快去其他12隊啦 一直要湖人留你幹嘛 06/29 01:28
→ qazws931 : 那快滾啊 不要賴在湖人 06/29 01:28
推 kobebryant08: 姆斯急了 06/29 01:29
推 Tommy92C : 湖人都沒報價了,還在FA有3000萬排隊笑死 06/29 01:29
→ qazws931 : 沒必要一直放話 06/29 01:30
→ Tommy92C : LBJ現在不是21歲,是41歲 06/29 01:30
推 JarvanII : 光現在市場能裸簽3000萬的有哪幾隊都喊不出來在那 06/29 01:30
→ JarvanII : 邊吹 06/29 01:30
→ CircusWorld : 現在沒幾隊有3000萬薪資空間了 還在排隊搶 笑死 06/29 01:31
→ Kawow : 大家排隊搶?哪些隊?講啊 呵呵 跟主子一個樣 06/29 01:32
→ CircusWorld : 連哪隊有薪資空間都不知道 還在幻想一堆人搶 06/29 01:32
推 JarvanII : 以富堡羅的媒體操作方式 只要有一隊真的有報價3000 06/29 01:32
→ JarvanII : 萬早就敲鑼打鼓了昭告天下了 06/29 01:32
推 WLR : ESPN不意外,當初用更衣室吸血鬼攻擊龜龜也是ESPN 06/29 01:33
推 smad : 現實就是姆斯還沒人要 是要幻想什麼 不是事實嗎 06/29 01:35
→ smad : 倒是現實根本沒人開3000萬 06/29 01:35
→ smad : 結果有人說事實是3000萬大家排隊搶 06/29 01:35
→ smad : 原來姆咪所謂的事實就是自己的幻想世界 XD 06/29 01:35
噓 tenshouw : 被lbj罵的媒體還那麼舔 06/29 01:36
推 kasim780726 : 急了,語無倫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9 01:37
噓 skatekid : 正負值最負 06/29 01:40
→ h75311418 : 笑死還當自己詹皇 06/29 01:45
推 baozi : 某樓姆咪大概是看到了YT某頻道的影片 才會幻想喇棒 06/29 01:46
→ baozi : 3000萬會一堆人搶吧 06/29 01:46
→ baozi : 建議去改看詹姆斯觀察員或崔老X的影片端正一下認知 06/29 01:46
→ baozi : 才不會整天出來鬧笑話 06/29 01:46
推 ss88812 : 笑死 要交報告還要恭敬?詹媒急了 06/29 01:49
推 PekoKiara : 恭敬的提出底薪 06/29 01:49
推 orlando71 : 1501 06/29 01:49
推 CircusWorld : 說到YT 讓我想到某YT根本不懂薪資空間 整天吹捧牢詹 06/29 01:50
→ CircusWorld : 很多隊想用頂薪簽 專門哄騙那些牢詹迷 然後整天發爭 06/29 01:50
→ CircusWorld : 議影片 還很多牢詹迷在看 06/29 01:51
推 newest : 恭敬?????NBA湖人隊是什麼奴才嗎????? 06/29 01:53
推 HAHAHUNG : 詹皇:妳這個毒婦 06/29 01:56
推 yueyi313 : 在去騎士、熱火、勇士前一刻:湖人再加個價吧?? 06/29 02:00
→ yueyi313 : ?(我就考慮回來…..身體很誠實啊! 06/29 02:00
→ yueyi313 : 6/29:又有XXX隊提供XXX萬報價給湖人! 06/29 02:01
→ swee221 : 哪個yt可以透露一下嗎 想去笑笑 06/29 02:01
推 gigiabc : 報價給湖人幹嘛== 06/29 02:02
→ yueyi313 : 6/30:又有N個隊伍提供報價???萬給姆斯(下標: 06/29 02:02
→ yueyi313 : 湖人必須有禮貌提供報價給姆斯! 06/29 02:02
→ yueyi313 : 打錯:姆斯(抱歉 06/29 02:02
→ gigiabc : 湖人不是在壓價 是直接不出價 蛋雕懂嗎 06/29 02:02
推 ebok : 如果他拿底薪我絕對Respect 06/29 02:05
推 badotise : 湖人老闆就不是珍妮 道奇老闆目標是贏球才懶得鳥你 06/29 02:06
→ ocis : 御用媒體放消息嘍 給個體面老詹就底薪刷生涯數據 06/29 02:07
推 kingroy : 很多都還沒搞清楚狀況,不想辦法解掉那個鳥權預佔, 06/29 02:16
→ kingroy : 湖人想開25%搶RFA別人簽不了offer 06/29 02:16
→ kingroy : 最晚也要簽offer同時解決 06/29 02:16
→ kingroy : 沒給出LBJ點頭的價碼就只有放棄鳥權那 06/29 02:16
→ kingroy : 八村那邊有消息說是60M複數年合約算是解決了鳥權預 06/29 02:16
→ kingroy : 佔問題 06/29 02:16
→ iori1234 : 湖人就沒有要留下他,詹姆斯團隊急了 06/29 02:19
推 gguuder : 恭敬的給出底薪報價嗎 06/29 02:20
推 gigiabc : 湖人不是沒給出LBJ要的價碼 06/29 02:29
→ gigiabc : 湖人是直接不給價碼 06/29 02:29
→ gigiabc : 要解決鳥權預佔問題 湖人就該第一個報價LBJ 06/29 02:29
噓 jefflin0824 : 請皇上過目 笑死 06/29 02:29
→ gigiabc : 前提是湖人有要留人 06/29 02:29
→ gigiabc : 但是湖人都不給報價 態度很明顯了 06/29 02:29
推 AhCheng : The 恭敬 06/29 02:31
推 s8900117 : 皇上 06/29 02:35
推 clander1028 : 恭敬的報底薪沒問題吧 06/29 02:37
推 ozushi30 : ESPN是不是體育屆的鏡週刊啊 06/29 02:38
推 eatyourshit : 湖人:我們會恭敬的請老詹離開 06/29 02:42
→ eatyourshit : 沒合約的球員是不能進入場館的 06/29 02:43
噓 tnpaul : CBA 06/29 02:45
推 jonestem : 姆媒真的有這麼急嗎? 06/29 02:46
推 PaulPierce34: 恭敬的報上底薪 06/29 02:46
推 a8856554 : 湖人可以恭敬地掛上電話 06/29 02:47
推 Utopiasphere: 恭敬地提出300萬底薪 06/29 03:02
→ lexmrkz32 : 那就別留了吧,GGYY的有夠吵 06/29 03:05
推 kickvsbrad : 吸血鬼 06/29 03:12
推 jzsc5566 : 義大利都已經提出報價了,應該先考慮義大利才對 06/29 03:26
推 sha09876 : 以為新老闆是塑膠嗎 06/29 03:33
推 lepusy16 : 這是喇叭小號吧 06/29 04:02
推 FatZiiiii : 哪邊涼快哪邊去,我們的王 06/29 04:04
推 IbmabRE : 這Nico太壞了 害我們姆得不到該有的尊重 06/29 04:06
推 papamonkey : 湖人老闆:我手上有真山羊,不稀罕你這假山羌啊 06/29 04:14
→ nnn1106 : 由此可知ESPN的排名是依照他們的口味排名,難怪姆 06/29 04:15
→ nnn1106 : 垢常常自我幻想 06/29 04:15